作者FRANKYCHang (franky)
看板Baseball
標題[討論] 感覺村神在台灣的球迷蠻多的?
時間Sat Apr 25 11:28:28 2026
感覺村上從入札開始討論度就蠻高的
而且蠻多都是加油希望他打好的留言
最近幾天頻頻開轟的瘋狂表現大家也都很開心
之前也有在路上或球場看到球迷穿村神的球衣
但村上日職是在養樂多不是台灣球迷太多的球隊
不知道為什麼球迷感覺不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12.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087710.A.495.html
1F:→ mookiesfan: 對 04/25 11:29
2F:→ happyaw: 明明就一堆中職鳥打吹在那邊狂酸 04/25 11:30
3F:推 Monetelliz: 打得好又是亞洲人 自然有球迷 04/25 11:30
4F:推 sasmwh561: 打得好就有人追吧 04/25 11:30
5F:→ Monetelliz: 打爆一堆黑粉的臉 爽爽爽 04/25 11:30
6F:推 marx93521: 村上第一年就超猛,而且三冠王是很難得的成就 04/25 11:31
8F:推 cancer0708: 第N代冬盟之光 04/25 11:31
9F:推 WasJohnWall: 亞洲人打得好,有機會去大聯盟的本來多少就會吸引 04/25 11:31
10F:→ WasJohnWall: 一些球迷去看吧 04/25 11:31
11F:推 Lasman: 大概之前被棒球板酸爆吧,黑粉變成粉也不是不可能 04/25 11:31
12F:推 alpacaHong: 當時56轟吸引了不少球迷 04/25 11:32
13F:→ WasJohnWall: 然後他也是冬盟之光 04/25 11:32
14F:推 Jimimy: 就單純球迷喜歡看有表現的球員,誰想看一直失敗的選手 04/25 11:32
15F:推 peterj0727: 菸酒郎:誰在找我家兄弟?他去MLB了哦 04/25 11:32
16F:推 johnwu: 跟戰績迷一樣啊 嘻嘻 04/25 11:33
17F:→ Kawow: 你看季初開轟的那幾場都一堆酸了 就不說開季前多慘了 球迷 04/25 11:33
18F:→ Kawow: 多嗎 不覺得 單純就現在打得好 打爛討論度就降了 04/25 11:33
19F:推 gemboy: 只是看熱鬧而已 就跟某幹也兄每次都在發成績一樣 04/25 11:33
20F:推 tottoko0908: 當初在日職狂轟就已經有一定人氣惹吧 04/25 11:34
21F:推 Suntia: 看亞洲人在大聯盟狂開轟很爽啊 04/25 11:34
23F:推 Lasman: 村神是真神,居然拿幹也哥來比 04/25 11:35
24F:推 ghostl40809: 山本一開始也被酸 後來成績出來後就轉彎了 04/25 11:35
25F:推 macassans: 他在養樂多的時候沒多人關心 04/25 11:35
26F:→ Lasman: 山本一開始也被酸只是沒村上這麼慘,棒球板真的反指標 04/25 11:35
28F:推 MK47: 沒什麼粉吧 棒球版就是打的好吹 打的差噴 有打的好被眼紅 人 04/25 11:36
29F:→ MK47: 家就會說粉絲多 打的爛的被噴 就會說黑的人多 其實棒球版一 04/25 11:36
30F:→ MK47: 直都差不多 都是看成績說話比較多 04/25 11:36
31F:推 marx93521: 破王桑紀錄還有最年輕三冠王台灣就很多人知道他了 04/25 11:36
32F:推 luna2000sea: 哪有什麼反指標 04/25 11:36
33F:推 whosu: 至少今年都會被討論了吧 又爛下去就會被酸 不過本來就都看 04/25 11:37
34F:→ whosu: 成績也還好 04/25 11:37
35F:→ MK47: 只有少數人像王建民或台灣自己旅美的例外 04/25 11:37
36F:推 crayon1988: 亞洲人打得好當然關注阿 04/25 11:38
37F:推 dick929: 台灣對亞洲人的關注度本來就很高~打爛也特別酸,沒發覺 04/25 11:38
38F:→ dick929: 嗎? 04/25 11:38
39F:→ RicFlair: 就最近表現很神啊布蘭咧 04/25 11:39
40F:推 ric3: 可以看開季那幾場的推文 一堆酸民 04/25 11:39
41F:噓 lowl99: 打的好就有跟風粉,打不好就變酸民 04/25 11:40
42F:推 b2305911: 20年老村粉了 04/25 11:40
43F:→ happyaw: 酸的就中職鳥打吹阿 中職鳥打只能在國內自嗨 所以就狂酸 04/25 11:41
44F:→ happyaw: 日職讓自己精神勝利 04/25 11:41
45F:推 wa782653: 跟大王一樣 04/25 11:41
46F:推 uranuss: 打得好當然就會有球迷囉 04/25 11:41
47F:推 dick929: 你看翼varez打的好,討論度有這麼高嗎? 04/25 11:42
48F:→ shucole: 台灣追MLB的比日職的多啊 當初要去哪隊的時候就有討論度 04/25 11:42
49F:→ shucole: 了 04/25 11:42
50F:推 RBC54321: 沒什麼粉絲吧 你只是運氣好 看到有人穿他衣服 04/25 11:42
51F:推 Lasman: 畢竟亞洲人要在MLB有點成績很難 04/25 11:42
52F:推 chan184966: 單純慕強 04/25 11:43
53F:→ dick929: 台灣人本來就特別關注亞洲球員的表現 04/25 11:43
54F:推 yahooooooooo: 十年老村粉到 04/25 11:43
55F:推 starchiang: 想太多,養樂多在台灣哪有多少迷 04/25 11:44
56F:推 Isinging: 有嗎...??? 04/25 11:45
57F:→ js1986: 破紀錄關注度當然高 04/25 11:45
58F:推 yukiss: 56轟x 2023 WBC四強再見逆轉安打 04/25 11:46
59F:推 meatmm: 亞洲人不管誰mlb能打成這樣都會有高關注度吧 畢竟同為農場 04/25 11:48
60F:推 a26893997: 在美國也一堆吧 就強啊 04/25 11:48
61F:推 joenot: 成績迷吧 現在打的好的關係 04/25 11:49
62F:噓 benson60913: 感覺迷 04/25 11:50
63F:→ kaka2001: 看棒球好看就是打者上來有期待感 反觀某聯盟只會用跳舞 04/25 11:50
64F:→ kaka2001: 音樂掩蓋無聊打席 04/25 11:50
65F:推 kohinata: 台灣在這之前 燕九郎人氣都比村上高 04/25 11:50
66F:→ bkebke: 成績迷吧 之前才在捧岡本 04/25 11:50
67F:推 polanco: 就是前面說的 因為是亞洲人 04/25 11:50
68F:→ polanco: 換個膚色有同樣表現除非在洋基道奇不然關注度很難這麼高 04/25 11:50
69F:推 AloRaiVet: 之前一堆日職懂球哥 瘋狂臭他耶 一直說那筆約很盤 04/25 11:51
70F:推 lovebuddy: 亞洲人多少會關心一下 脆上厚厚也滿多人看的啊 04/25 11:53
71F:推 Lasman: 厚厚都是在看他定點接個飛球接到四腳朝天吧 04/25 11:55
72F:推 superhannn: 全壘打王那時候就蠻多了吧 04/25 11:55
73F:→ conjohn: 台灣人本來就普遍膚淺,看到日本就拼命捧也不是什麼新聞 04/25 11:55
74F:→ conjohn: 啊哈哈哈 04/25 11:55
75F:→ Kawow: 厚厚要是有這成績 絕對吹飛天好嗎 這版韓迷更多 04/25 11:57
76F:推 aa01081008tw: 就亞洲選手的成績迷啊..厚厚偶爾都能被捧了XD 04/25 11:59
77F:→ shifa: 那是因為他最近表現不錯阿 04/25 12:00
78F:→ d06: 亞洲人支持亞洲人 04/25 12:00
79F:→ waiwailove: 亞洲人 04/25 12:00
80F:推 lucky360: 夠強大家就會關注啊,金倒永更多人關注,他都還沒去 04/25 12:01
81F:推 lunqun35: 真的有人穿? 04/25 12:04
82F:推 evaliao: 一開始是很多酸啊 真的打出來討論就多了 就村神喊起來XD 04/25 12:05
83F:推 korzen: 某些人很好笑 有亞洲人表現這麼好 挺一下怎麼了== 04/25 12:05
84F:→ Yamashita: 入札結果出來前 我就說他社群粉絲數 日本球員僅次大谷 04/25 12:05
85F:→ Yamashita: 跟山本 有一定的人氣 韓逸祥根本看不到尾燈 癢雞若真的 04/25 12:06
86F:→ Yamashita: 肖想日本市場 就該把握村上 而不是那時傳的今井 04/25 12:06
87F:→ Yamashita: 再加上村上WBC對皇室家族的真性情態度又圈了一大票粉絲 04/25 12:06
88F:→ happyaw: 看到日本就拼命捧?睜眼說瞎話喔 這板中職吹瘋狂吹中職 04/25 12:08
89F:→ happyaw: 狂貶日本 04/25 12:08
90F:推 WiLLSTW: 他打成那樣關注本來就會高吧 而且他全壘打都Moon shot觀 04/25 12:08
91F:→ WiLLSTW: 賞性很高 別說台灣美國都一堆人在關注 04/25 12:08
92F:推 saffron27: 亞洲人 打得好 又打臉去大聯盟前的質疑 人氣高正常 04/25 12:09
93F:推 Lasman: 也是,上次那個打者之眼就這樣飛出去了,力氣真的好大 04/25 12:10
94F:推 polanco: 你說的沒屁用啊 洋基就沒他的位置 04/25 12:11
95F:推 howard1997: 洋基有飯神要繼續養 哪有空間給他 04/25 12:17
96F:推 TccNatsu: 成績迷而已 開季的時候也是一堆人酸 04/25 12:18
97F:推 qazxc312: 從大王的例子就告訴你了,黑粉才是真粉 04/25 12:19
98F:噓 TWN56ers: 台灣人普遍媚日 04/25 12:20
99F:推 k60517no1: 只有Ptt哈日本人 04/25 12:22
100F:推 double5915: 旅台就是神啊(冬盟 04/25 12:27
101F:→ nikidd: 一開始不是一堆酸? 04/25 12:27
102F:推 yeah8466: 那是因為打得好才多人關注啊 不然怎沒人關注岡本跟吉田 04/25 12:29
103F:推 sawa26: 當年跟法官每天都有炸裂文 04/25 12:29
104F:噓 georgehsu119: 不是,純粹台灣人愛湊熱鬧 04/25 12:32
105F:推 anthony67: 本來想酸 結果打超好 酸不下去就變這樣 04/25 12:32
106F:推 Lasman: 脆上看村上打擊爽度很高啊,打擊瞬間聲音扎實舒壓 04/25 12:35
107F:→ pezon123: 今年能打40轟大家都認識了 04/25 12:36
108F:噓 andyll2: 台灣那麼精日你說咧 -.- 04/25 12:37
109F:推 Atkins13: 只要是亞洲人(甚至沒走歪的中國人)普遍就是樂觀其成 04/25 12:38
110F:→ shinichi: 台灣冬盟之光啊 04/25 12:39
111F:→ alex0973: 沒有特別關注村上 but亞洲人打出好成績還是很激賞 04/25 12:40
112F:推 Atkins13: 我同學帶的印度研究生房間也是掛大谷海報 他的說法是自 04/25 12:41
113F:→ Atkins13: 己其實只是來台灣後跟風看棒球 然後發現亞洲人出了一個 04/25 12:41
114F:→ Atkins13: 好像什麼都做得到的超人 對自己來說很鼓舞勵志 04/25 12:41
115F:推 hung31017: happyaw好氣 推了好幾次文 發現沒人理他 04/25 12:41
116F:→ Allstarccc: 台灣尿性就愛蹭跟攀關係阿 04/25 12:42
117F:推 bobelton: 我是他進大聯盟才開始看,發現他的打席很有魅力 04/25 12:42
118F:→ bobelton: 原來這就是TTO 很有魅力阿! 04/25 12:43
119F:推 modhairs: 岡本 菊池 吉田 表示 04/25 12:47
120F:推 ushiwakamaru: 芝加哥美國第三大城,你覺得呢? 04/25 12:57
121F:→ MikeChao: 大谷第一年春訓 全球酸最兇的應該就台灣人 連開tj都能酸 04/25 13:02
122F:→ MikeChao: 得像投手絕症從此完了二刀流無望 看別人失敗很爽 04/25 13:03
123F:→ MikeChao: 只是後來臉被打太腫加上小玉 日黑聲量小很多 04/25 13:06
124F:推 alau: 精日?? 就打得好。不然是要精中喔 04/25 13:08
125F:推 bigbeat: 台灣本來可以當日本人的 04/25 13:15
126F:→ littlex2: 亞洲人buff先加 打得好自然有支持的 04/25 13:19
127F:推 bryanma: 強啊 04/25 13:22
128F:推 AhCheng: 旅美後樂子人多吧,不看看打的爛時的推文XD 04/25 13:22
129F:→ Lasman: 打得爛時推文精彩的XD 04/25 13:26
130F:推 jshuang: 說好的回合制呢? 04/25 13:27
131F:推 iansuture: 又帥又壯,全壘打好看 04/25 13:27
132F:噓 EngivalLirva: 因為大部分台灣人不認識其他球員 04/25 13:31
133F:推 n6120c: 日本版?大王?! 04/25 13:32
134F:推 Augustus5: 一堆原本等著看好戲的吧 04/25 13:45
135F:推 kenploin: 酸他的更多吧 04/25 13:52
136F:→ taddy0540: 亞洲人打的好都會吹啦 04/25 14:17
137F:→ mazinger: 有大谷多? 04/25 18:14
138F:推 Jiajun0724: 他又沒做什麼壞事 會無腦黑的才怪八... 04/25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