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感觉村上从入札开始讨论度就蛮高的 而且蛮多都是加油希望他打好的留言 最近几天频频开轰的疯狂表现大家也都很开心 之前也有在路上或球场看到球迷穿村神的球衣 但村上日职是在养乐多不是台湾球迷太多的球队 不知道为什麽球迷感觉不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6.112.7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087710.A.495.html
1F:→ mookiesfan: 对 04/25 11:29
2F:→ happyaw: 明明就一堆中职鸟打吹在那边狂酸 04/25 11:30
3F:推 Monetelliz: 打得好又是亚洲人 自然有球迷 04/25 11:30
4F:推 sasmwh561: 打得好就有人追吧 04/25 11:30
5F:→ Monetelliz: 打爆一堆黑粉的脸 爽爽爽 04/25 11:30
6F:推 marx93521: 村上第一年就超猛,而且三冠王是很难得的成就 04/25 11:31
7F:推 peterj0727: https://i.mopix.cc/ctqYy1.jpg 04/25 11:31
8F:推 cancer0708: 第N代冬盟之光 04/25 11:31
9F:推 WasJohnWall: 亚洲人打得好,有机会去大联盟的本来多少就会吸引 04/25 11:31
10F:→ WasJohnWall: 一些球迷去看吧 04/25 11:31
11F:推 Lasman: 大概之前被棒球板酸爆吧,黑粉变成粉也不是不可能 04/25 11:31
12F:推 alpacaHong: 当时56轰吸引了不少球迷 04/25 11:32
13F:→ WasJohnWall: 然後他也是冬盟之光 04/25 11:32
14F:推 Jimimy: 就单纯球迷喜欢看有表现的球员,谁想看一直失败的选手 04/25 11:32
15F:推 peterj0727: 菸酒郎:谁在找我家兄弟?他去MLB了哦 04/25 11:32
16F:推 johnwu: 跟战绩迷一样啊 嘻嘻 04/25 11:33
17F:→ Kawow: 你看季初开轰的那几场都一堆酸了 就不说开季前多惨了 球迷 04/25 11:33
18F:→ Kawow: 多吗 不觉得 单纯就现在打得好 打烂讨论度就降了 04/25 11:33
19F:推 gemboy: 只是看热闹而已 就跟某干也兄每次都在发成绩一样 04/25 11:33
20F:推 tottoko0908: 当初在日职狂轰就已经有一定人气惹吧 04/25 11:34
21F:推 Suntia: 看亚洲人在大联盟狂开轰很爽啊 04/25 11:34
22F:推 peterj0727: https://i.mopix.cc/Oi9gDl.jpg 04/25 11:34
23F:推 Lasman: 村神是真神,居然拿干也哥来比 04/25 11:35
24F:推 ghostl40809: 山本一开始也被酸 後来成绩出来後就转弯了 04/25 11:35
25F:推 macassans: 他在养乐多的时候没多人关心 04/25 11:35
26F:→ Lasman: 山本一开始也被酸只是没村上这麽惨,棒球板真的反指标 04/25 11:35
27F:推 peterj0727: https://i.mopix.cc/pMcGHN.jpg 04/25 11:36
28F:推 MK47: 没什麽粉吧 棒球版就是打的好吹 打的差喷 有打的好被眼红 人 04/25 11:36
29F:→ MK47: 家就会说粉丝多 打的烂的被喷 就会说黑的人多 其实棒球版一 04/25 11:36
30F:→ MK47: 直都差不多 都是看成绩说话比较多 04/25 11:36
31F:推 marx93521: 破王桑纪录还有最年轻三冠王台湾就很多人知道他了 04/25 11:36
32F:推 luna2000sea: 哪有什麽反指标 04/25 11:36
33F:推 whosu: 至少今年都会被讨论了吧 又烂下去就会被酸 不过本来就都看 04/25 11:37
34F:→ whosu: 成绩也还好 04/25 11:37
35F:→ MK47: 只有少数人像王建民或台湾自己旅美的例外 04/25 11:37
36F:推 crayon1988: 亚洲人打得好当然关注阿 04/25 11:38
37F:推 dick929: 台湾对亚洲人的关注度本来就很高~打烂也特别酸,没发觉 04/25 11:38
38F:→ dick929: 吗? 04/25 11:38
39F:→ RicFlair: 就最近表现很神啊布兰咧 04/25 11:39
40F:推 ric3: 可以看开季那几场的推文 一堆酸民 04/25 11:39
41F:嘘 lowl99: 打的好就有跟风粉,打不好就变酸民 04/25 11:40
42F:推 b2305911: 20年老村粉了 04/25 11:40
43F:→ happyaw: 酸的就中职鸟打吹阿 中职鸟打只能在国内自嗨 所以就狂酸 04/25 11:41
44F:→ happyaw: 日职让自己精神胜利 04/25 11:41
45F:推 wa782653: 跟大王一样 04/25 11:41
46F:推 uranuss: 打得好当然就会有球迷罗 04/25 11:41
47F:推 dick929: 你看翼varez打的好,讨论度有这麽高吗? 04/25 11:42
48F:→ shucole: 台湾追MLB的比日职的多啊 当初要去哪队的时候就有讨论度 04/25 11:42
49F:→ shucole: 了 04/25 11:42
50F:推 RBC54321: 没什麽粉丝吧 你只是运气好 看到有人穿他衣服 04/25 11:42
51F:推 Lasman: 毕竟亚洲人要在MLB有点成绩很难 04/25 11:42
52F:推 chan184966: 单纯慕强 04/25 11:43
53F:→ dick929: 台湾人本来就特别关注亚洲球员的表现 04/25 11:43
54F:推 yahooooooooo: 十年老村粉到 04/25 11:43
55F:推 starchiang: 想太多,养乐多在台湾哪有多少迷 04/25 11:44
56F:推 Isinging: 有吗...??? 04/25 11:45
57F:→ js1986: 破纪录关注度当然高 04/25 11:45
58F:推 yukiss: 56轰x 2023 WBC四强再见逆转安打 04/25 11:46
59F:推 meatmm: 亚洲人不管谁mlb能打成这样都会有高关注度吧 毕竟同为农场 04/25 11:48
60F:推 a26893997: 在美国也一堆吧 就强啊 04/25 11:48
61F:推 joenot: 成绩迷吧 现在打的好的关系 04/25 11:49
62F:嘘 benson60913: 感觉迷 04/25 11:50
63F:→ kaka2001: 看棒球好看就是打者上来有期待感 反观某联盟只会用跳舞 04/25 11:50
64F:→ kaka2001: 音乐掩盖无聊打席 04/25 11:50
65F:推 kohinata: 台湾在这之前 燕九郎人气都比村上高 04/25 11:50
66F:→ bkebke: 成绩迷吧 之前才在捧冈本 04/25 11:50
67F:推 polanco: 就是前面说的 因为是亚洲人 04/25 11:50
68F:→ polanco: 换个肤色有同样表现除非在洋基道奇不然关注度很难这麽高 04/25 11:50
69F:推 AloRaiVet: 之前一堆日职懂球哥 疯狂臭他耶 一直说那笔约很盘 04/25 11:51
70F:推 lovebuddy: 亚洲人多少会关心一下 脆上厚厚也满多人看的啊 04/25 11:53
71F:推 Lasman: 厚厚都是在看他定点接个飞球接到四脚朝天吧 04/25 11:55
72F:推 superhannn: 全垒打王那时候就蛮多了吧 04/25 11:55
73F:→ conjohn: 台湾人本来就普遍肤浅,看到日本就拼命捧也不是什麽新闻 04/25 11:55
74F:→ conjohn: 啊哈哈哈 04/25 11:55
75F:→ Kawow: 厚厚要是有这成绩 绝对吹飞天好吗 这版韩迷更多 04/25 11:57
76F:推 aa01081008tw: 就亚洲选手的成绩迷啊..厚厚偶尔都能被捧了XD 04/25 11:59
77F:→ shifa: 那是因为他最近表现不错阿 04/25 12:00
78F:→ d06: 亚洲人支持亚洲人 04/25 12:00
79F:→ waiwailove: 亚洲人 04/25 12:00
80F:推 lucky360: 够强大家就会关注啊,金倒永更多人关注,他都还没去 04/25 12:01
81F:推 lunqun35: 真的有人穿? 04/25 12:04
82F:推 evaliao: 一开始是很多酸啊 真的打出来讨论就多了 就村神喊起来XD 04/25 12:05
83F:推 korzen: 某些人很好笑 有亚洲人表现这麽好 挺一下怎麽了== 04/25 12:05
84F:→ Yamashita: 入札结果出来前 我就说他社群粉丝数 日本球员仅次大谷 04/25 12:05
85F:→ Yamashita: 跟山本 有一定的人气 韩逸祥根本看不到尾灯 痒鸡若真的 04/25 12:06
86F:→ Yamashita: 肖想日本市场 就该把握村上 而不是那时传的今井 04/25 12:06
87F:→ Yamashita: 再加上村上WBC对皇室家族的真性情态度又圈了一大票粉丝 04/25 12:06
88F:→ happyaw: 看到日本就拼命捧?睁眼说瞎话喔 这板中职吹疯狂吹中职 04/25 12:08
89F:→ happyaw: 狂贬日本 04/25 12:08
90F:推 WiLLSTW: 他打成那样关注本来就会高吧 而且他全垒打都Moon shot观 04/25 12:08
91F:→ WiLLSTW: 赏性很高 别说台湾美国都一堆人在关注 04/25 12:08
92F:推 saffron27: 亚洲人 打得好 又打脸去大联盟前的质疑 人气高正常 04/25 12:09
93F:推 Lasman: 也是,上次那个打者之眼就这样飞出去了,力气真的好大 04/25 12:10
94F:推 polanco: 你说的没屁用啊 洋基就没他的位置 04/25 12:11
95F:推 howard1997: 洋基有饭神要继续养 哪有空间给他 04/25 12:17
96F:推 TccNatsu: 成绩迷而已 开季的时候也是一堆人酸 04/25 12:18
97F:推 qazxc312: 从大王的例子就告诉你了,黑粉才是真粉 04/25 12:19
98F:嘘 TWN56ers: 台湾人普遍媚日 04/25 12:20
99F:推 k60517no1: 只有Ptt哈日本人 04/25 12:22
100F:推 double5915: 旅台就是神啊(冬盟 04/25 12:27
101F:→ nikidd: 一开始不是一堆酸? 04/25 12:27
102F:推 yeah8466: 那是因为打得好才多人关注啊 不然怎没人关注冈本跟吉田 04/25 12:29
103F:推 sawa26: 当年跟法官每天都有炸裂文 04/25 12:29
104F:嘘 georgehsu119: 不是,纯粹台湾人爱凑热闹 04/25 12:32
105F:推 anthony67: 本来想酸 结果打超好 酸不下去就变这样 04/25 12:32
106F:推 Lasman: 脆上看村上打击爽度很高啊,打击瞬间声音扎实舒压 04/25 12:35
107F:→ pezon123: 今年能打40轰大家都认识了 04/25 12:36
108F:嘘 andyll2: 台湾那麽精日你说咧 -.- 04/25 12:37
109F:推 Atkins13: 只要是亚洲人(甚至没走歪的中国人)普遍就是乐观其成 04/25 12:38
110F:→ shinichi: 台湾冬盟之光啊 04/25 12:39
111F:→ alex0973: 没有特别关注村上 but亚洲人打出好成绩还是很激赏 04/25 12:40
112F:推 Atkins13: 我同学带的印度研究生房间也是挂大谷海报 他的说法是自 04/25 12:41
113F:→ Atkins13: 己其实只是来台湾後跟风看棒球 然後发现亚洲人出了一个 04/25 12:41
114F:→ Atkins13: 好像什麽都做得到的超人 对自己来说很鼓舞励志 04/25 12:41
115F:推 hung31017: happyaw好气 推了好几次文 发现没人理他 04/25 12:41
116F:→ Allstarccc: 台湾尿性就爱蹭跟攀关系阿 04/25 12:42
117F:推 bobelton: 我是他进大联盟才开始看,发现他的打席很有魅力 04/25 12:42
118F:→ bobelton: 原来这就是TTO 很有魅力阿! 04/25 12:43
119F:推 modhairs: 冈本 菊池 吉田 表示 04/25 12:47
120F:推 ushiwakamaru: 芝加哥美国第三大城,你觉得呢? 04/25 12:57
121F:→ MikeChao: 大谷第一年春训 全球酸最凶的应该就台湾人 连开tj都能酸 04/25 13:02
122F:→ MikeChao: 得像投手绝症从此完了二刀流无望 看别人失败很爽 04/25 13:03
123F:→ MikeChao: 只是後来脸被打太肿加上小玉 日黑声量小很多 04/25 13:06
124F:推 alau: 精日?? 就打得好。不然是要精中喔 04/25 13:08
125F:推 bigbeat: 台湾本来可以当日本人的 04/25 13:15
126F:→ littlex2: 亚洲人buff先加 打得好自然有支持的 04/25 13:19
127F:推 bryanma: 强啊 04/25 13:22
128F:推 AhCheng: 旅美後乐子人多吧,不看看打的烂时的推文XD 04/25 13:22
129F:→ Lasman: 打得烂时推文精彩的XD 04/25 13:26
130F:推 jshuang: 说好的回合制呢? 04/25 13:27
131F:推 iansuture: 又帅又壮,全垒打好看 04/25 13:27
132F:嘘 EngivalLirva: 因为大部分台湾人不认识其他球员 04/25 13:31
133F:推 n6120c: 日本版?大王?! 04/25 13:32
134F:推 Augustus5: 一堆原本等着看好戏的吧 04/25 13:45
135F:推 kenploin: 酸他的更多吧 04/25 13:52
136F:→ taddy0540: 亚洲人打的好都会吹啦 04/25 14:17
137F:→ mazinger: 有大谷多? 04/25 18:14
138F:推 Jiajun0724: 他又没做什麽坏事 会无脑黑的才怪八... 04/25 19:1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