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客隊: 芝 加 哥 小 熊 2026 季賽打擊成績 AVG / OBP / OPS -- ↗HR↖ 1. Nico Hoerner (R) 2B .304 / .381 / .872 4HR 2. Michael Busch (L) 1B .198 / .282 / .567 2HR 3. Alex Bregman (R) 3B .260 / .339 / .704 2HR 4. Ian Happ (S) LF .250 / .361 / .883 7HR 5. 鈴 木 誠 也 (R) RF .319 / .448 / .980 3HR 6. Moises Ballesteros (L) DH .392 / .439 / 1.086 3HR 7. Carson Kelly (R) C .333 / .440 / .932 2HR 8. Pete Crow-Armstrong (L) CF .242 / .294 / .620 1HR 9. Dansby Swanson (R) SS .193 / .333 / .719 5HR 先發投手 : (R) Jameson Taillon 1W-1L ERA 3.97 WHIP 1.28 主隊: 洛 杉 磯 道 奇 2026 季賽—本季打擊成績—AVG/OBP/OPS --- ↗HR↖ 1. 大 谷 翔 平 (L) DH .245 / .365 / .812 5HR 2. Freddie Freeman (L) 1B .297 / .366 / .861 3HR 3. Will Smith (R) C .267 / .341 / .701 2HR 4. Kyle Tucker (L) RF .245 / .327 / .699   3HR  5. Teoscar Hernandez (R) LF .244 / .292 / .731 4HR 6. Max Muncy (L) 3B .294 / .381 / .981 8HR 7. Andy Pages (R) CF .337 / .388 / .938 5HR 8. 金 慧 成 (L) SS .324 / .415 / .885 1HR 9. Alex Freeland (S) 2B .213 / .279 / .574   1HR      先發投手 : (R) Emmet Sheehan 2W-0L ERA 5.85 WHIP 1.40 小熊先發打線圖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HGtcphJb0AA50Tb.jpg
道奇先發打線圖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HGtAHPRbIAA5oL6.jpg
即時氣溫預報 : 華氏 67 F  晴   風速  9 mph 打者順風 https://pbs.twimg.com/media/HGsqXLVbcAAFj4H.jpg
╭─────────────── 轉播平台 ──────────────╮ │Apple TV http://apple.co/mlb      │ │      │ │ │ │台灣時間早上10:15開打 │ ╰────────────────────────────────────╯ 觀 戰 花 絮 : 1. 九連勝熊厲害 遇上國東兩隻沒落勁旅 小熊趁機大進補九連勝目前與紅人並列國中第一 雖然輪值少了去年新人王票選第二的Horton 牛棚也少了委內瑞拉金牌終結者 Palencia 打線今年相當給力 目前團隊32轟 全MLB並列第五 再加上原本就很厲害的防守 團隊DRS高達12 全MLB第一多 2. 狀態回穩 小熊先發> Taillon 前一場對大都會 6局僅失1分被敲5安+3BB 但就只被陽春彈失分 拿下本季首勝 有別於月初2場出賽 12局失9分自責 生涯對道奇4場先發 0勝1敗 ERA 5.68 生涯與道奇打線對戰 vs 翔 平 10-3 2HR 3RBI 2K vs Freeman 7-2 3K vs Tucker 12-4 1HR 1RBI 0K vs T.Hernandez 18-5 2HR 5RBI 4K vs Muncy 3-1 1K 3. 考驗來襲 道奇先發> Sheehan 前一場對落磯 5局失2分 77球送出4K+2BB 無關勝敗 生涯首度對上小熊 生涯與小熊打線對戰 vs Bregman 4-1 0K 4. 小熊球員名單異動 昨天受傷的左牛 Caleb Thielbar 被放入15天IL 由右投 Vince Velasquez 遞補 另外簽下內野 Nicky Lopez DFA Scott Kingery 原本受傷的牛棚 Porter Hodge 被放入60天IL 5. 今日主題活動----- 與道奇約會吧~~~~~~ https://img.mlbstatic.com/mlb-images/image/upload/mlb/obldb0xepvxe8ybf5vca.jpg
購買相關套票的球迷將可獲得道奇特製玫瑰+logo藍色毛毯一件 -- MLB2026 馬急來挑戰! 你怎能不熱愛棒球? It's SHO time !!! https://youtu.be/6Nbq65klFmM
--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083043.A.B7F.html
1F:推 zxcghjko: 今天Appletv獨佔 04/25 10:10
2F:噓 waterox: Apple tv 04/25 10:11
3F:推 iori35i: APPLETV畫質真的讚 04/25 10:11
4F:推 sun0183: 垃圾apple tv... 04/25 10:11
5F:推 wl2340167: gameday+-看了 04/25 10:12
6F:推 cool8418: 上次買灝宇的場現在剛好能看 04/25 10:12
7F:→ kiki2125: 多建一個APPLE 帳號,用免費的 04/25 10:12
8F:推 jiaxie: 笑死兩場沒上壘、安打,今天連三拉三? 04/25 10:12
9F:推 mork8850: Apple TV 比 垃圾Netflix好太多了 04/25 10:13
10F:推 jimmily: 幸好我一堆蘋果分身帳號,每次都用試用的來看 04/25 10:13
11F:→ jimmily: 不爽他媽為了看一場比賽要訂閱 04/25 10:13
※ 編輯: citpo (49.216.40.191 臺灣), 04/25/2026 10:14:25
12F:推 iori35i: 一個月才250 現在前兩個月優惠120 一杯咖啡都150了... 04/25 10:14
13F:→ jimmily: 又不是錢的問題,奇摩子的問題 04/25 10:15
14F:推 dai26: NHK 綜合可以看 04/25 10:15
15F:→ benboy: 美區儲值還送兩個月免費 繼續用 04/25 10:15
16F:→ iori35i: 使用者付費 沒啥好不爽的 MLB也是收錢給APPLE獨家 04/25 10:16
17F:推 jack801016: 安卓手機也能看喔 04/25 10:16
18F:推 zxcghjko: 怎麼了 04/25 10:16
19F:推 yangtsur: 原來今天獨佔 ...... 04/25 10:16
20F:→ benboy: Apple TV高畫質真的爽 04/25 10:16
21F:推 kiki2125: 又忘了戴www 04/25 10:17
22F:→ chenzu740125: 被這種apple獨佔制度搞到煩... 04/25 10:17
23F:→ zxcghjko: 原來是ptithcom問題 04/25 10:17
24F:推 pinkysecret: 原來是沒戴 04/25 10:17
25F:→ kiki2125: 獨佔就是噁 04/25 10:17
26F:→ zxcghjko: 省 04/25 10:17
27F:→ chenzu740125: apple錢夠多,看要不要連世界大賽都獨佔... 04/25 10:17
28F:推 cool8418: 我只是覺得很白癡mlb.tv竟然不能全看XD 04/25 10:18
29F:→ benboy: Apple右下角獨有的小資訊XD 04/25 10:18
30F:→ kiki2125: 反正庫克下台,好好研發新機吧 04/25 10:18
31F:推 iori35i: 看過APPLE再看ELTA畫質真的差很多.... 04/25 10:18
32F:→ SgEPCKc: 已訂閱MLB.TV,最討厭就是被APPLE獨佔的這天... 04/25 10:18
33F:推 u9596g12: 靠 原來是獨佔 想說怎麼找不到轉播台 04/25 10:19
34F:→ sa411022: 久久才播一場又搞獨佔真的噁心 04/25 10:19
35F:推 yangtsur: 真的..MLB官網看不到MLB自己的比賽 04/25 10:19
36F:推 jimmily: 嘴一下都有人要說教,笑死,愛爾達我不都買了有抱怨啥嗎 04/25 10:19
37F:→ iori35i: 有錢什麼姿勢都會 04/25 10:19
38F:推 crayon1988: K 04/25 10:19
39F:→ kiki2125: 布希好像是道奇農場出來的 04/25 10:19
40F:→ SgEPCKc: 獨佔可以挑平日獨佔嗎?難得的假日就是想看比賽啊QQ 04/25 10:19
41F:推 zxcghjko: K 04/25 10:20
42F:推 rax0010205: 爛蘋果 04/25 10:20
43F:噓 aa6300158: 幹你的apple TV 04/25 10:20
44F:→ iori35i: APPLE有挑過 都美國周五的 04/25 10:20
45F:→ kiki2125: 想看不想付錢的就去申請新的APPLE帳號,昨天我就用好了 04/25 10:20
46F:推 jack801016: 美國時間週五就是平日啊,只是台灣時間變成週六早上 04/25 10:20
47F:→ SgEPCKc: 原來,還以為是隨機獨佔某一天比賽 04/25 10:21
48F:推 kadolong: 這個沒人會罵elta了吧 04/25 10:21
49F:→ nanase: 道奇之後好像還有兩場被Apple TV獨佔XD 04/25 10:21
50F:推 zxcghjko: K 04/25 10:21
51F:推 u9596g12: 原來Abang跑去小熊了 04/25 10:21
52F:→ kiki2125: K 04/25 10:21
53F:推 crayon1988: K好的開始 04/25 10:21
54F:推 pcv510: 只好去看盜播了 04/25 10:21
55F:→ iori35i: 不用悲憤拉 想看買就對了 電影票一張都超過250了 04/25 10:21
56F:→ SgEPCKc: 感謝說明 04/25 10:21
57F:推 pinkysecret: Kkk 04/25 10:21
58F:推 luca714: 今天很猛喔 04/25 10:21
59F:→ u9596g12: K 04/25 10:22
60F:推 ilford542: 偷偷分享 抖音似乎有直播 04/25 10:22
61F:推 wl2340167: 詩涵今天好殺 04/25 10:22
62F:→ u9596g12: friday night baseball on Apple tv 04/25 10:22
63F:推 jack801016: 其實Apple TV轉播資訊早在季前就公布了,就是讓大家 04/25 10:22
64F:→ jack801016: 有心理準備 04/25 10:22
65F:推 biosphere: 真的不是錢的問題,搞得正版MLB TV像盜版一樣XD 04/25 10:23
66F:→ iori35i: 我愛爾達只看F1跟MLB也是每年包 04/25 10:23
67F:推 kiki2125: 建一個新的APPLE帳號就像建Gmail一樣簡單,快去用用, 04/25 10:23
68F:→ kiki2125: 用好就用試用7天 04/25 10:23
69F:→ nanase: 對戰組合或許有挑過吧?但是都週五是因為蘋果這個轉播節 04/25 10:23
70F:→ nanase: 目叫《週五棒球夜》 04/25 10:23
71F:推 neo74214: 自殺棒來了 04/25 10:24
72F:推 zxcghjko: 失打 04/25 10:24
73F:推 cool8418: 紅中又失打 04/25 10:24
74F:推 Getbackers: 又2好開局 04/25 10:24
75F:推 pinkysecret: 沒打好 04/25 10:24
76F:推 jiaxie: 一揮二看紅中不擊K味濃 04/25 10:24
77F:推 benboy: 甜球沒打好 04/25 10:24
78F:→ biosphere: 一揮二看 04/25 10:24
79F:推 crayon1988: 光速2好 04/25 10:24
80F:→ kiki2125: 又紅中不擊 04/25 10:24
81F:→ zxcghjko: 一揮二看 04/25 10:24
82F:推 Taiwania: 真的涼,紅中92都打不好 04/25 10:24
83F:→ benboy: 又要打壞球了 04/25 10:24
84F:推 jimmily: 大谷最近前兩球直接2好0壞又不揮的是不是多了點 04/25 10:25
85F:推 sunwit: 現在紅中就可以解決大谷了 04/25 10:25
86F:→ Taiwania: 趕快打臉我吧 04/25 10:25
87F:推 moonzone: 不擊 04/25 10:25
88F:推 crayon1988: K 04/25 10:25
89F:→ jiaxie: 笑死 低球有選掉,還是揮棒吃K 04/25 10:25
90F:→ biosphere: 有夠爛 04/25 10:25
91F:→ zxcghjko: K 04/25 10:25
92F:→ Getbackers: 不會打紅中,笑死 04/25 10:25
93F:推 rax0010205: K 04/25 10:25
94F:→ pinkysecret: ….. 04/25 10:25
95F:推 mork8850: kkkkkkkkkkkkkkkkkk 04/25 10:25
96F:推 asd3613: kkk 04/25 10:25
97F:→ benboy: Kkkkkk 04/25 10:25
98F:→ asd45654: 擊球策略怪怪的 04/25 10:25
99F:→ jimmily: 最近爛到有剩 04/25 10:25
100F:推 kauw: 連莊mvp應該還是穩 04/25 10:25
101F:推 Beakidd: 一臉要被K 04/25 10:26
102F:推 neo74214: 他不該上場打擊來傷害隊伍了 自請吧 04/25 10:26
103F:推 kiv9137: 擦棒被捕 涼 04/25 10:26
104F:推 sonjay1018: 軟蛋 04/25 10:26
105F:推 angel1314: 又集k 04/25 10:26
106F:推 luca714: 至少選球沒上一場那麼扯 04/25 10:26
107F:→ mork8850: 這投手打擊有夠爛 04/25 10:26
108F:→ asd45654: 之前太久沒紅中打 所以不會打紅中了嗎 04/25 10:26
109F:→ Taiwania: 真的涼,之前這四顆好球都會被幹出去 04/25 10:26
110F:→ sunwit: 大谷OPS0.8保衛戰.從1.0掉到0.8 04/25 10:26
111F:→ benboy: 二哥能來一支嗎 04/25 10:26
112F:推 myeunji: 還是去請教村神怎麼打擊吧 04/25 10:26
113F:→ Getbackers: 選掉低球是好事,但紅中打不好是怎樣? 04/25 10:26
114F:推 memichael: 大谷到底怎麼辦 04/25 10:27
115F:推 zxcghjko: GO 04/25 10:27
116F:推 hi750403: 打線不要羅塞阿 04/25 10:27
117F:推 jiaxie: Freeman 投手中間滾地OUT 04/25 10:27
118F:推 kiki2125: 被佈陣 04/25 10:27
119F:推 wl2340167: 如風 04/25 10:27
120F:推 libralibra: 這打擊還是滾去第九棒吧 04/25 10:27
121F:→ zxcghjko: 連看 04/25 10:28
122F:→ kiki2125: 說真的 其他打席的球還比較難打 04/25 10:28
123F:→ zxcghjko: FO 04/25 10:28
124F:→ jiaxie: Smith 右外邊線飛球OUT 04/25 10:28
125F:推 Getbackers: 好像不只大谷,前3棒都不會打紅中了 04/25 10:28
126F:推 angel1314: 如風 04/25 10:28
127F:推 sunwit: 道奇最近的自殺棒剛好排1.3.5.7.9棒 04/25 10:29
128F:推 asd3613: 今天也是危險的 04/25 10:29
129F:→ asd45654: 道奇打教真的該注意前段棒次的問題了 被閃習慣都不回打 04/25 10:29
130F:→ asd45654: 紅中了 04/25 10:29
131F:推 sweetantt: 真的涼到谷底了 04/25 10:30
132F:推 Beakidd: 該不會上一場得三分,這場又要便秘了? 04/25 10:30
133F:推 ggy3218: 谷迷:打迷隨便,反正賽揚已到手 04/25 10:30
134F:推 delhuang: 持續涼平 04/25 10:30
135F:推 kiki2125: 道奇現在中心棒次反而在後段 04/25 10:30
136F:→ asd45654: 木屐看消息說下週回歸 希望能救救 04/25 10:31
137F:推 zxcghjko: K 04/25 10:32
138F:推 kiki2125: K 04/25 10:32
139F:推 crayon1988: K 04/25 10:32
140F:推 wcccwccc: K 04/25 10:33
141F:推 jiaxie: 今天又是投手戰了? 04/25 10:33
142F:推 socharge: 日本打擊GOAT 翔下村上春樹 04/25 10:33
143F:推 zxcghjko: 還以為要安打了 04/25 10:34
144F:推 kiki2125: 鈴木 強勁中飛被接 04/25 10:34
145F:→ asd45654: 詩涵今天狀況看來不錯 04/25 10:35
146F:推 yoyo99931: 這位比村上還鬼嗎 04/25 10:35
147F:推 luca714: 還是要看掉速的問題有沒有解決 04/25 10:35
148F:推 zxcghjko: K 04/25 10:36
149F:推 jiaxie: 近三場先蕟都是2局4K 04/25 10:36
150F:推 kiki2125: k了小熊大物 04/25 10:36
151F:推 pinkysecret: 水喔 04/25 10:36
152F:→ wl2340167: 6上6下 4K 詩涵有料 04/25 10:36
153F:→ kiki2125: 今天95MPH還可以 04/25 10:37
154F:推 zxcghjko: 塔克對上前東家 04/25 10:39
155F:→ zxcghjko: BB 04/25 10:39
156F:推 jiaxie: 塔克 精選4球BB 04/25 10:39
157F:→ crayon1988: BB 04/25 10:40
158F:→ asd45654: BB 塔克好像跟4棒位置相性好很多 04/25 10:40
159F:推 biosphere: 老師不要DP就好,不奢望 04/25 10:40
160F:推 cool8418: 大哥回來就打第二棒就好 04/25 10:40
161F:推 benboy: 塔克Bb 04/25 10:40
162F:→ crayon1988: K 04/25 10:41
163F:推 zxcghjko: K 04/25 10:41
164F:→ benboy: 老師可以連線一下嗎 04/25 10:41
165F:推 sunwit: 道奇現在自殺棒太多.難怪輸多贏少 04/25 10:41
166F:→ zxcghjko: FO 04/25 10:42
167F:推 neo74214: 西語老師也很慘 04/25 10:42
168F:→ cool8418: 打到還以為出去了 04/25 10:42
169F:推 myeunji: 大谷跟老師真的哥倆好,一對寶 04/25 10:42
170F:→ benboy: 可惜 忙西還在CD 04/25 10:42
171F:推 angel1314: 電風扇正常發揮 04/25 10:42
172F:→ benboy: 不燙的大狗來一下 04/25 10:42
173F:推 biosphere: 大狗近七場的數據好慘... 04/25 10:43
174F:推 jimmily: 大狗逐漸校正回歸 04/25 10:43
175F:推 Getbackers: Pages已經回歸0.337了 04/25 10:43
176F:推 jiaxie: 如風 04/25 10:43
177F:推 zxcghjko: 揮大壞球 04/25 10:43
178F:→ benboy: 鳥滾 04/25 10:44
179F:推 sunwit: 帕黑最近打得比大谷還爛 04/25 10:44
180F:推 angel1314: 涼涼涼涼 04/25 10:44
181F:→ asd45654: 道奇現在問題一直都是打線火力不太夠 04/25 10:44
182F:推 cool8418: 怕黑去年也是開一段時間無雙 然後就... 04/25 10:44
183F:推 sunwit: 帕黑近7場OPS0.258 04/25 10:46
184F:推 lunarblue: 就看到底何時會出現hr 04/25 10:47
185F:推 jiaxie: 5K 04/25 10:47
186F:推 zxcghjko: K 04/25 10:47
187F:推 jimmily: 詩涵今天猛喔 04/25 10:48
188F:→ jiaxie: 6K 04/25 10:49
189F:→ zxcghjko: K 04/25 10:49
190F:推 benboy: 詩涵今天好殺 04/25 10:49
191F:推 daydreamer13: 詩涵穩定升級中 04/25 10:49
192F:推 yufat: 他媽的想說怎麼愛爾達看不到 04/25 10:49
193F:→ hydra7: 小熊怎麼都揮不到詩涵的球? 04/25 10:50
194F:推 lovecut: 西漢今天超強 04/25 10:51
195F:推 zxcghjko: K 04/25 10:51
196F:推 daydreamer13: 有點猛 04/25 10:51
197F:推 jiaxie: 3連K,7K FreeJumboJack,好快啊 04/25 10:52
198F:推 william7713: 3局7k 04/25 10:52
199F:推 biosphere: 7K 04/25 10:52
200F:推 wl2340167: 7K 今天超絕好調 04/25 10:52
201F:推 jimmily: 好猛阿,3局7K 04/25 10:52
202F:推 Beakidd: 今天投的像CY 04/25 10:52
203F:→ hydra7: 這顆滑球這麼好用嗎? 04/25 10:52
204F:推 TonyGonsolin: 好強 04/25 10:52
205F:推 dasbado: 太強了 04/25 10:52
206F:→ asd45654: 今天目前控球還很好吧 很有引誘性 04/25 10:52
207F:推 benboy: 今年躲人先發都想拼賽陽嗎XD 04/25 10:52
208F:推 rota: 小熊今天攻擊欲望很強耶 04/25 10:53
209F:→ rayes: 道奇最近走如風路線節能減碳 04/25 10:53
210F:→ asd45654: 可能看數據 認為詩涵不強很好打(?) 04/25 10:54
211F:推 wl2340167: H 04/25 10:55
212F:推 Getbackers: 小金>>大谷 04/25 10:55
213F:推 zxcghjko: H 04/25 10:55
214F:推 neo74214: 小金! 04/25 10:55
215F:推 jiaxie: Kim 中間落地安 04/25 10:55
216F:推 daydreamer13: 道奇現在就是棒子海上山一趟整個怪怪的 04/25 10:55
217F:推 SHOTN17: H 04/25 10:55
218F:推 biosphere: 結果第一支安打是黑松金 04/25 10:55
219F:推 jimmily: 黑松金! 04/25 10:55
220F:→ wl2340167: 本場第一安 小金 04/25 10:55
221F:推 wcccwccc: 小金 04/25 10:55
222F:推 rota: 盜個二壘看看 04/25 10:56
223F:→ Fitzwilliam: 回顧1976/4/25 Rick Monday搶救美國國旗的場面 04/25 10:56
224F:推 mork8850: 歷史上的今天 04/25 10:56
225F:推 ckjefferson: 山本大谷雪哥司機詩涵 蝸哥快好了佐佐木剩沒多少時間 04/25 10:56
226F:→ Fitzwilliam: 他打過小熊跟道奇,今天好像也在轉播台;那時有球迷 04/25 10:56
227F:→ Fitzwilliam: 闖進球場要燒國旗,Monday一把搶走 04/25 10:56
228F:推 nightcrow: 誰去後段誰就是核心棒次 XD 04/25 10:57
229F:→ Fitzwilliam: Monday後來說,他在海軍陸戰隊當過兵,特別不能接受 04/25 10:57
230F:→ Fitzwilliam: 有人毀壞國旗 04/25 10:57
231F:推 jiaxie: 黑松金真拚啊 04/25 10:57
232F:推 zxcghjko: 掉球啦 04/25 10:57
233F:推 angel1314: Safe 04/25 10:57
234F:推 daydreamer13: 偷了 04/25 10:57
235F:推 jimmily: 沒接好 04/25 10:57
236F:→ Fitzwilliam: 盜壘觸殺掉球,金死裡逃生 04/25 10:58
237F:推 Getbackers: 小金加分 04/25 10:58
238F:推 zoeforce: out的手收回來 04/25 10:58
239F:推 wcccwccc: 掉球 04/25 10:58
240F:推 u9596g12: 裁判 : ??? 04/25 10:58
241F:推 SHOTN17: 二壘審XD 04/25 10:58
242F:→ jimmily: 有接好的話挺有機會的 04/25 10:58
243F:→ zxcghjko: 界外炸 04/25 10:58
244F:→ u9596g12: 二壘審示範1秒變臉 04/25 10:58
245F:→ mork8850: 壘審差點手要敲下去了 04/25 10:58
246F:推 nightcrow: 裁判準備要揮了,結果沒接好 XD 04/25 10:58
247F:→ SHOTN17: 可惜 04/25 10:58
248F:→ jiaxie: Freeland 滿球數選到BB,可惜界外炸 04/25 10:59
249F:推 benboy: 差點 04/25 10:59
250F:→ zxcghjko: BB 04/25 10:59
251F:→ Getbackers: 涼平來了 04/25 10:59
252F:推 biosphere: 沒問題,DP預備 04/25 10:59
253F:推 kauw: 自殺棒 04/25 10:59
254F:→ jiaxie: 先猜鳥滾DP 04/25 10:59
255F:→ zoeforce: 那位「集了」上場 04/25 10:59
256F:推 neo74214: 要來雙殺了 各位 準備瞜 04/25 10:59
257F:→ kauw: 雙殺打預備 04/25 10:59
258F:推 gotohikaru: 又揮 04/25 10:59
259F:→ benboy: 魯蛋能不能吃一下 04/25 10:59
260F:→ nightcrow: 打線斷層來了 = = 04/25 10:59
261F:→ SHOTN17: 翔平 -..- 04/25 10:59
262F:推 daydreamer13: 翔平帳號找到沒 04/25 10:59
263F:→ jimmily: 該做事了吧 04/25 10:59
264F:→ zoeforce: 急了 04/25 10:59
265F:推 housny: 超級涼來了 04/25 10:59
266F:推 memichael: 大谷你 一球雙殺 04/25 10:59
267F:推 rota: 敢不敢扛一隻 04/25 10:59
268F:→ zxcghjko: 一揮 04/25 10:59
269F:→ mork8850: 投手敢不敢尻一發 04/25 11:00
270F:推 kiv9137: 低球馬上一個揮空 04/25 11:00
271F:→ benboy: 揮這顆…. 04/25 11:00
272F:推 dasbado: 斷層XD 04/25 11:00
273F:推 volleystyle: 急了 04/25 11:00
274F:→ Getbackers: 兩好開局 04/25 11:00
275F:推 cool8418: 急了 難得不是兩好叫暫停 04/25 11:00
276F:推 pollux945: 小水槍噴他啊 04/25 11:00
277F:→ zxcghjko: 光速二好 04/25 11:00
278F:推 angel1314: 涼平 04/25 11:00
279F:→ wl2340167: 打線斷層 04/25 11:00
280F:→ jiaxie: 一揮二揮光速兩好 04/25 11:00
281F:→ nightcrow: 低球完全選不出來 04/25 11:00
282F:→ memichael: 又要三振了 04/25 11:00
283F:→ gotohikaru: 超涼QQ 04/25 11:00
284F:推 moonzone: 不擊 04/25 11:00
285F:→ rota: 熟悉的味道 04/25 11:00
286F:推 pollux945: 好慘,空振 04/25 11:00
287F:→ zxcghjko: 又K 04/25 11:00
288F:→ zoeforce: 三振 04/25 11:00
289F:→ kiv9137: 涼 04/25 11:00
290F:→ daydreamer13: 翔平帳號是不是賣掉了? 04/25 11:00
291F:推 biosphere: 三振而已沒DP,給過。 04/25 11:01
292F:→ cool8418: 超爛XD 04/25 11:01
293F:推 kauw: 比雙殺好 04/25 11:01
294F:推 foxy0703: 涼到爆炸 什麼時候要醒 04/25 11:01
295F:→ jimmily: 這也太爛了吧 04/25 11:01
296F:→ Getbackers: 涼到北極熊都感冒了 04/25 11:01
297F:→ mork8850: XDDDDDDDDDDDDDDDDDDD 04/25 11:01
298F:推 u9596g12: 爛到不忍直視...... 04/25 11:01
299F:推 webber04: 真D涼 04/25 11:01
300F:推 sunwit: 就說紅中就可以解決大谷了 04/25 11:01
301F:推 Beakidd: 是要多慘才會谷底反彈 04/25 11:01
302F:→ Fitzwilliam: 兩打席2K 04/25 11:01
303F:推 SHOTN17: 好慘 04/25 11:01
304F:推 pinkysecret: …… 04/25 11:01
305F:→ u9596g12: 紅中球可以差這麼多 04/25 11:01
306F:→ angel1314: 大谷超爛 04/25 11:01
307F:→ memichael: 什麼都打不到耶 04/25 11:01
308F:推 chienen: 這哪來的日本電風扇 04/25 11:01
309F:→ zoeforce: 有夠低潮的啦 04/25 11:01
310F:→ rota: 超爛 04/25 11:01
311F:→ jiaxie: 笑死 揮空吃K,2連K... 04/25 11:01
312F:→ henry1915: 太涼了吧== 04/25 11:01
313F:推 zteboom46: 翔平爛到不予置評 04/25 11:01
314F:推 neo74214: 說你自殺棒 你還真當上癮了 04/25 11:01
315F:→ Beakidd: 今天要高畫質了吧 04/25 11:01
316F:→ u9596g12: 超誇張的紅中連續吃K 04/25 11:01
317F:→ zxcghjko: 打擊真的在撞牆期 04/25 11:01
318F:→ jiaxie: 笑死:吃K總比DP好 04/25 11:01
319F:推 foxey: 電風扇涼 04/25 11:02
320F:推 Daniel0712: 涼平 04/25 11:02
321F:推 akujiki: 天啊又打不到,真後悔付費apple tv 04/25 11:02
322F:→ u9596g12: 確實 只死自己 已經算賺了 04/25 11:02
323F:→ kauw: 不如讓拉辛當DH 04/25 11:02
324F:→ rota: 這劣化太厲害了 y 04/25 11:02
325F:推 myeunji: 還好意思一直佔著dh 04/25 11:02
326F:→ biosphere: 分點薪水給小金跟福利連吧,他們還比你有用 04/25 11:02
327F:推 aya28666888: 跟我阿罵上來打一樣結果 04/25 11:02
328F:→ memichael: 大谷今年MVP無望 04/25 11:02
329F:推 benboy: 涼平太慘了 04/25 11:03
330F:推 tsanning: 我訂閱appletv來看這個? 04/25 11:03
331F:推 zxcghjko: 可惜 04/25 11:03
332F:推 Getbackers: 89棒才是道奇最強 04/25 11:03
333F:推 wl2340167: 這波低潮不知道要多久 04/25 11:03
334F:→ Fitzwilliam: Freeman中飛找PCA 04/25 11:03
335F:推 jiaxie: Freeman 中右外飛球OUT 04/25 11:03
336F:推 angel1314: 超涼 04/25 11:03
337F:→ benboy: 二哥可惜 04/25 11:03
338F:→ biosphere: 二哥可惜 04/25 11:03
339F:推 gotohikaru: 三分球 04/25 11:03
340F:推 pollux945: 影帝尻 04/25 11:04
341F:推 KanzakiRanko: 影帝 04/25 11:04
342F:→ jiaxie: Smith 炸裂啦!3分砲 04/25 11:04
343F:→ zxcghjko: 炸 04/25 11:04
344F:推 cdsjquiz: 太神啦 04/25 11:04
345F:→ crayon1988: 影帝三分球 04/25 11:04
346F:→ biosphere: 還是要靠我影帝 04/25 11:04
347F:→ LuCkySAiGTo: 沒事 大哥跟上 04/25 11:04
348F:推 jimmily: 有啦 04/25 11:04
349F:推 u9596g12: HR 04/25 11:04
350F:推 patricksyu: 好慘 連推進都沒有…. 04/25 11:04
351F:推 Beakidd: 影帝!!!!! 04/25 11:04
352F:推 neo74214: 影帝!! 04/25 11:04
353F:→ Getbackers: 炸 04/25 11:04
354F:推 zoeforce: 炸 04/25 11:04
355F:推 daydreamer13: 炸啦 04/25 11:04
356F:→ wl2340167: 777777777 04/25 11:04
357F:推 SHOTN17: !! 04/25 11:04
358F:推 kiv9137: 影帝炸裂 04/25 11:04
359F:推 chunhoo: 出去啦 04/25 11:04
360F:推 webber04: 還得是影帝 04/25 11:04
361F:推 akujiki: Apple TV上面電影又少,我花錢也沒什麼好看 04/25 11:04
362F:→ tsanning: 喔喔喔喔 04/25 11:04
363F:推 benboy: 影帝炸了 04/25 11:04
364F:→ angel1314: 影帝炸 04/25 11:04
365F:→ pollux945: 反方向也是出去 04/25 11:04
366F:→ crayon1988: 還不是要靠超級捕手 04/25 11:04
367F:推 mork8850: 影帝!!!!!!! 04/25 11:04
368F:→ u9596g12: 還好影帝有出息 04/25 11:04
369F:→ biosphere: 至於前面那個蝦揮的我們不要了 04/25 11:04
370F:→ Fitzwilliam: Smith平射三分砲,誠也爬牆救不到 04/25 11:04
371F:推 wcccwccc: 影帝轟啦!!! 04/25 11:04
372F:→ akujiki: 喔喔 04/25 11:04
373F:→ asd45654: 終於 悶好久 04/25 11:04
374F:→ wl2340167: 超級捕手 04/25 11:04
375F:推 yoyo99931: 還是要靠影帝.. 04/25 11:04
376F:推 rota: 影帝靠譜多了 04/25 11:04
377F:推 CaminoI: 還不是靠影帝 04/25 11:04
378F:推 pinkysecret: 炸裂 04/25 11:04
379F:→ Getbackers: 好險沒有殘壘 04/25 11:04
380F:→ SHOTN17: 這樣就飛出去了 0口0 04/25 11:04
381F:→ gucciin5566: 還好還有人能開轟 04/25 11:04
382F:推 ScotchWhisky: 翔平爛死 休個一兩場也好吧 放個自殺棒幹嘛 04/25 11:04
383F:推 Texsogood: 炸了 04/25 11:04
384F:推 memichael: 擺一個自殺棒在第一棒 04/25 11:04
385F:→ Fitzwilliam: Apple TV我是想看柏青哥才訂的 04/25 11:04
386F:推 ils0104: 還得是你啊 04/25 11:04
387F:→ u9596g12: 建議DH直接換拉辛上來吧 那個第一棒完全傷害打線 04/25 11:04
388F:→ daydreamer13: 比DH打得像DH 04/25 11:04
389F:→ jiaxie: 好加在,沒有得點圈3出局 04/25 11:04
390F:→ Beakidd: 那個DH我們不要了 04/25 11:05
391F:推 patrickc: 大谷打擊完全無法纏鬥 都在盲揮 超慘 04/25 11:05
392F:推 benboy: 影帝走出低潮了 04/25 11:05
393F:推 foxy0703: 還是要靠捕手 涼平快醒 04/25 11:05
394F:推 galiyo: 道奇捕手好強 可以一個先發蹲捕一個打DH嗎 那個DH好爛 04/25 11:05
395F:→ Getbackers: NP 04/25 11:05
396F:推 Aldousphyx: 終於開始轟了 道奇整個打線都斷好幾場了 04/25 11:05
397F:→ jiaxie: 塔克 右外飛球OUT 04/25 11:05
398F:→ zxcghjko: 差點 可惜 04/25 11:05
399F:推 pollux945: 星矢沒收全壘打 04/25 11:05
400F:→ u9596g12: 老師差點跟上 04/25 11:05
401F:推 jack801016: NP 04/25 11:05
402F:→ biosphere: 塔克打高了 04/25 11:05
403F:推 sunwit: 時隔快一個月的HR 04/25 11:05
404F:→ kiv9137: 塔克老師差一點b2b 04/25 11:05
405F:→ tsanning: 被沒收了 04/25 11:05
406F:→ angel1314: NP 04/25 11:05
407F:→ Fitzwilliam: 這次誠也跟觀眾搶球搶贏,沒收Tucker 04/25 11:05
408F:→ jiaxie: 沒接到應該是炸裂 04/25 11:05
409F:→ benboy: 塔克好可惜 差點雙響 04/25 11:05
410F:→ SHOTN17: 可惜 打高了 04/25 11:05
411F:→ mork8850: 鈴木沒收 04/25 11:05
412F:→ daydreamer13: 可惜 04/25 11:05
413F:→ crayon1988: 塔克老師可惜 04/25 11:05
414F:推 pinkysecret: 可惜欸 04/25 11:05
415F:→ CaminoI: 差點 04/25 11:05
416F:推 nightcrow: 不爽的點是Apple買不夠多,不如全包了 04/25 11:05
417F:噓 will8535: 大谷下二軍了嗎 04/25 11:05
418F:推 zteboom46: 覺得今年該讓翔平試著休息了 雙刀流的風險已經出現了 04/25 11:06
419F:→ benboy: 星矢居然接的到XD 04/25 11:06
420F:推 kiki2125: 可惜 誠也守的好 04/25 11:06
421F:→ mork8850: 沒人要搶炸裂喔 04/25 11:06
422F:→ jack801016: 你可以看MLS就知道了,蘋果全包 04/25 11:06
423F:→ CaminoI: 蘋果推薦外放特務組 XD 04/25 11:07
424F:推 lack: 高中生打擊怎麼了 04/25 11:07
425F:推 housny: 影帝:很好打阿 怎會被2K 04/25 11:08
426F:推 zxcghjko: FO 04/25 11:08
427F:推 vgil: 吸汗好猛 04/25 11:08
428F:推 SHOTN17: 還沒人上壘!? 04/25 11:09
429F:→ zxcghjko: 2B 04/25 11:09
430F:推 jiaxie: 1OUT DOUBLE 04/25 11:09
431F:推 Getbackers: 場地2B 04/25 11:09
432F:推 jack801016: 場地二安 04/25 11:09
433F:推 Amberla: 這局都被打滿遠的 04/25 11:10
434F:推 Ferrari360: 抖了 04/25 11:10
435F:→ Getbackers: 笑死的OPS已經沒0.8了 04/25 11:10
436F:推 ggy3218: 谷迷:現在才4月,5月就加溫了 04/25 11:10
437F:推 biosphere: 這局兩個初速都不差 04/25 11:10
438F:→ LuCkySAiGTo: 不圍起來嗎XD 這場地感覺很好 彈跳出去 04/25 11:10
439F:推 ScotchWhisky: 翔平去跟盲西訂購眼鏡吧 看這樣有沒有救 04/25 11:11
440F:推 housny: 美寒吉 國涼平 04/25 11:11
441F:推 gotohikaru: 送頭 04/25 11:11
442F:→ Getbackers: NP殺本壘 04/25 11:11
443F:推 zxcghjko: 抓到啦 04/25 11:12
444F:推 neo74214: 怕黑斯!! 04/25 11:12
445F:推 jimmily: 抓到啦 04/25 11:12
446F:推 jack801016: 抓到 04/25 11:12
447F:推 angel1314: Out 04/25 11:12
448F:推 luca714: 竟然敢挑戰大狗的雷射肩 04/25 11:12
449F:推 nightcrow: 怕黑! 04/25 11:12
450F:推 u9596g12: 強肩 04/25 11:12
451F:推 chienen: 怕黑絲抓到啦 04/25 11:12
452F:推 jiaxie: 死本壘!趴黑絲長傳殺到了 04/25 11:12
453F:→ jack801016: 死到有剩 04/25 11:12
454F:推 biosphere: 居然死本壘 04/25 11:12
455F:→ Riseagainst: 想講甚麼自己講不用推給別人阿 還谷迷勒 04/25 11:12
456F:推 SHOTN17: 敢挑戰大狗!? 04/25 11:12
457F:推 crayon1988: 漂亮 04/25 11:12
458F:→ angel1314: 趴黑讚啦 04/25 11:12
459F:推 kiv9137: 怕黑np 04/25 11:12
460F:推 benboy: 笑死 紅綠燈壞了 04/25 11:12
461F:推 webber04: Pages傳真準== 04/25 11:12
462F:推 pollux945: 怕黑絲:哩溝皂 04/25 11:12
463F:→ dasbado: 準阿 04/25 11:12
464F:推 metro721: 傳得好 04/25 11:12
465F:→ biosphere: 大狗棒子冷了最近轉守備組 04/25 11:12
466F:→ hydra7: 怕黑太帥了吧... 04/25 11:12
467F:推 mork8850: 西嘎五村 04/25 11:12
468F:→ benboy: 大狗臂力還能被看沒有喔 04/25 11:13
469F:推 yuki2474: 怕黑絲帥 04/25 11:13
470F:→ roylee1214: 說真的想說什麼直接說 哈哈 04/25 11:14
471F:推 jack801016: 還是沒得分 04/25 11:14
472F:推 jiaxie: 鳥飛 下庄 04/25 11:14
473F:推 zxcghjko: 下莊 嚇死 04/25 11:14
474F:→ biosphere: 這樣也下庄了XD 04/25 11:14
475F:→ crayon1988: 差點出車禍 04/25 11:14
476F:→ benboy: 不是 撞在一起XD 04/25 11:14
477F:推 kiki2125: 帕黑+影帝守一分 04/25 11:14
478F:→ LuCkySAiGTo: 在不喊我接 早晚受傷 04/25 11:15
479F:推 nightcrow: 沒跑幾部也可以差點出車禍 XD 04/25 11:15
480F:推 lovejamwu: 想說轉台老半天都沒看到… 04/25 11:15
481F:→ kiki2125: 第二輪了 小熊九連勝的打線不是吃素的 04/25 11:15
482F:→ kiki2125: 剛剛才看到曲球加入配球 04/25 11:16
483F:推 zxcghjko: 一球死 04/25 11:16
484F:推 jiaxie: Hernandez 中間飛球OUT 04/25 11:17
485F:→ zxcghjko: 2B 04/25 11:17
486F:推 biosphere: 盲西2B 04/25 11:17
487F:推 crayon1988: 2B 04/25 11:17
488F:推 daydreamer13: 讚喔 04/25 11:17
489F:推 Getbackers: Muncy 有料 04/25 11:17
490F:→ jiaxie: Muncy 右外邊線落地DOUBLE 04/25 11:18
491F:推 SHOTN17: 眼鏡:打擊+10! 04/25 11:18
492F:推 metro721: 盲西穩 04/25 11:18
493F:→ crayon1988: Muncy真的好強... 04/25 11:18
494F:推 angel1314: 芒西2B 04/25 11:18
495F:推 dasbado: 讚 04/25 11:18
496F:推 sunwit: 忙西OPS快破1了 04/25 11:19
497F:→ benboy: 後段 主場 大狗該燙了 04/25 11:19
498F:→ zxcghjko: 鳥飛 04/25 11:19
499F:→ sunwit: 帕黑繼續涼 04/25 11:19
500F:→ jiaxie: Pages 一壘鳥飛OUT。近7場打擊率0.091 神秘 04/25 11:19
501F:推 biosphere: 守備組的 04/25 11:19
502F:→ benboy: 慧星能送忙西回來嗎 04/25 11:19
503F:推 wl2340167: 神秘數字 04/25 11:19
504F:推 gotohikaru: 小金打點!!! 04/25 11:20
505F:→ zxcghjko: H 04/25 11:20
506F:→ biosphere: 小金讚讚的 04/25 11:20
507F:推 Getbackers: 小金強,不用下去了 04/25 11:20
508F:推 ScotchWhisky: 小金讚 04/25 11:20
509F:→ jiaxie: Kim 中右外落地安!盲西得分 黑松金又火起來了 04/25 11:20
510F:推 nigatsuki: 小金碰得很好 04/25 11:20
511F:→ zxcghjko: 強啊 04/25 11:20
512F:推 jimmily: 小金讚喔 04/25 11:20
513F:→ benboy: 有啦 04/25 11:20
514F:→ jiaxie: 中左外 04/25 11:20
515F:推 neo74214: 這個家沒小金會散!! 04/25 11:20
516F:推 pinkysecret: 讚讚 04/25 11:20
517F:推 wcccwccc: 小金讚讚 04/25 11:20
518F:推 SHOTN17: 小金!! 04/25 11:20
519F:推 angel1314: 小金讚 04/25 11:20
520F:推 mikilin23: 忙西+小金,真安心 04/25 11:20
521F:推 metro721: 小金穩定輸出 04/25 11:20
522F:推 u9596g12: 小金好猛 04/25 11:20
523F:推 ils0104: 小金讚讚 04/25 11:20
524F:→ benboy: 球棒控制 04/25 11:21
525F:推 mork8850: 站穩吧小金 04/25 11:21
526F:推 dasbado: 小金今天好強阿 04/25 11:21
527F:推 nightcrow: 小金站穩 04/25 11:21
528F:推 leo79415: 金都屌虐現在的涼平 04/25 11:21
529F:→ gotohikaru: 盜壘失敗 這次沒運氣了 04/25 11:21
530F:→ Getbackers: 被抓 04/25 11:21
531F:→ mikilin23: 其他低潮的還是繼續低潮 04/25 11:21
532F:→ biosphere: 被抓XD 04/25 11:21
533F:→ zxcghjko: 這次被抓啦 04/25 11:21
534F:→ metro721: 哈哈 04/25 11:21
535F:→ nigatsuki: ? 04/25 11:21
536F:→ jiaxie: 黑松金拚過頭,這次CS 04/25 11:21
537F:→ biosphere: 全世界都知道你要跑 04/25 11:21
538F:推 kiv9137: CS 這次運氣不夠好了 04/25 11:21
539F:推 crayon1988: CS 04/25 11:21
540F:→ mork8850: 沒差有打點 04/25 11:21
541F:→ ils0104: 哎呀 這次被抓到了 04/25 11:21
542F:→ nigatsuki: 這跑什麼意思 04/25 11:21
543F:→ Getbackers: 我們不要那個高中生了 04/25 11:21
544F:推 kinve1014: 完了要下放了 04/25 11:21
545F:→ angel1314: 這次就被抓到 04/25 11:21
546F:→ hydra7: 偷失敗 04/25 11:21
547F:→ gucciin5566: 連小金都上了,只剩一人在涼 04/25 11:21
548F:推 wl2340167: 可惜 不過打點得分 讚 04/25 11:22
549F:→ nightcrow: 被抓一次不夠,試試看被抓兩次 04/25 11:22
550F:→ gotohikaru: 上次沒掉球也是被抓 還敢跑啊 04/25 11:22
551F:→ Getbackers: 大概想91兩棒送不回自己 04/25 11:22
552F:→ benboy: 對方想抓你很久了XD 04/25 11:22
553F:推 webber04: 看對方二壘手沒有的意思 04/25 11:22
554F:推 kiki2125: 離壘不夠遠起跑 不然差一步 04/25 11:22
555F:推 SHOTN17: 沒什麼意思 兩出局了 想繼續拼得點圈 04/25 11:22
556F:→ kiki2125: 沒差 小金打分數回來 這最重要 04/25 11:23
557F:推 metro721: 看大谷沒有 04/25 11:24
558F:推 zxcghjko: FO 04/25 11:25
559F:推 jiaxie: 8K 04/25 11:26
560F:推 daydreamer13: 8k 04/25 11:26
561F:→ biosphere: 8K 04/25 11:26
562F:推 zxcghjko: K 04/25 11:27
563F:推 Getbackers: 又一個塞揚競爭 04/25 11:27
564F:→ daydreamer13: 大谷你要不要把翔平帳號撿回來 投手好競爭啊 04/25 11:27
565F:推 Ferrari360: 今天詩涵好猛… 04/25 11:27
566F:推 metro721: 賽揚內戰嗎 04/25 11:28
567F:推 yulin871030: 一支隊伍那麼多隻塞揚等級 怎麼玩 04/25 11:29
568F:推 zxcghjko: BB 04/25 11:29
569F:推 neil139: 詩涵被司機刺激到哦 04/25 11:29
570F:推 biosphere: 第一個保送 04/25 11:29
571F:推 jiaxie: 2OUT BB... 04/25 11:29
572F:→ metro721: 不能誇 04/25 11:29
573F:推 benboy: 突然不穩 04/25 11:29
574F:→ asd45654: 穩懷一波吧 也該拿個 QS了 04/25 11:30
575F:推 rota: 羅瓜今天不會又派dryer 砸鍋吧 04/25 11:30
576F:→ zxcghjko: 找手套 04/25 11:30
577F:→ jiaxie: PCA一壘滾OUT 04/25 11:30
578F:推 daydreamer13: 讚喔 下莊 04/25 11:31
579F:→ metro721: 安全下庒 04/25 11:31
580F:→ asd45654: 希望能吃滿六局 04/25 11:31
581F:→ hydra7: 先發群誰掉隊很明顯了吧… 04/25 11:31
582F:推 lunarblue: 翔平會不會怒吞3k呢?也是夠差的了,該轟了 04/25 11:31
583F:推 wl2340167: 看來詩涵要丟下朗希了 04/25 11:32
584F:推 biosphere: 小金剛剛跑是對的XD 04/25 11:33
585F:推 zxcghjko: FO 04/25 11:33
586F:推 neo74214: 自殺棒又來了 04/25 11:33
587F:推 Getbackers: 高畫質預備 04/25 11:33
588F:推 jiaxie: Freeland 右外飛球OU 04/25 11:33
589F:推 Montrealais: 輪到小水槍了 04/25 11:33
590F:推 sunwit: 福利連應該換肉哈 04/25 11:33
591F:→ jiaxie: 先猜3Kです 04/25 11:34
592F:推 Ferrari360: 笑死加油啊 04/25 11:34
593F:推 metro721: 主場來一發吧 04/25 11:34
594F:推 crayon1988: 不擊 04/25 11:34
595F:推 lunarblue: 唉 04/25 11:34
596F:推 u9596g12: 3K仔預備 04/25 11:34
597F:推 Beakidd: 要上來領第三K了嗎 04/25 11:34
598F:→ biosphere: 一揮二看光速倆好 04/25 11:34
599F:推 hi750403: 大谷要變成蝦子了 04/25 11:34
600F:推 gotohikaru: 幸好有摸到球皮 04/25 11:34
601F:→ neo74214: 1一揮二看 04/25 11:34
602F:推 kauw: 今天有機會鐵支嗎 04/25 11:34
603F:推 jimmily: 又不擊 04/25 11:34
604F:→ zxcghjko: 沒錯球數都會落後 04/25 11:34
605F:→ jiaxie: 放好,揮壞 正常發揮 04/25 11:34
606F:→ hi750403: 蝦揮涼 04/25 11:34
607F:→ Montrealais: 一揮二看三碰 04/25 11:34
608F:→ zxcghjko: 每次球數都會落後 04/25 11:34
609F:→ jimmily: 最近真的超容易兩好零壞 04/25 11:34
610F:推 kiv9137: 感覺涼 04/25 11:35
611F:→ hi750403: 閃 04/25 11:35
612F:推 memichael: 哇靠 太熟悉了 04/25 11:35
613F:→ crayon1988: 大谷現在好球帶是像甜甜圈嗎 框內常常不打 04/25 11:35
614F:→ hi750403: 大谷加油阿 04/25 11:35
615F:→ gotohikaru: 難得忍住 滿球數 04/25 11:35
616F:推 mikilin23: 先讓2好球,啥時才能走出低潮 04/25 11:35
617F:→ memichael: 光速兩好 04/25 11:35
618F:→ gotohikaru: BB 04/25 11:35
619F:→ crayon1988: BB 好選 04/25 11:35
620F:→ hi750403: 滿 04/25 11:35
621F:推 Getbackers: 居然BB 04/25 11:35
622F:→ hi750403: bb 04/25 11:35
623F:→ biosphere: 莫名其妙的上壘了 04/25 11:35
624F:→ zxcghjko: BB 04/25 11:35
625F:推 daydreamer13: 蛤 竟然投這麼開 04/25 11:35
626F:→ LuCkySAiGTo: 不當K戰士了 04/25 11:35
627F:→ hi750403: 算你好運xd 04/25 11:36
628F:→ jiaxie: 笑死 2好球忍到4壞BB! 04/25 11:36
629F:推 Aldousphyx: 終於上壘了 我哭死 04/25 11:36
630F:推 myeunji: 泰倫人真好 04/25 11:36
631F:推 mork8850: 選得漂亮 04/25 11:36
632F:推 Riseagainst: 讚喔 04/25 11:36
633F:推 nigatsuki: 突然可以選了 上打席那個亂揮到底是啥 04/25 11:36
634F:→ evadodoya: 不挑戰? 04/25 11:36
635F:→ Montrealais: 面對小水槍閃成這樣 04/25 11:36
636F:→ jimmily: 兩好零壞竟然等到保送XDD 04/25 11:36
637F:→ asd45654: 至少願意選球了 04/25 11:36
638F:推 lunarblue: 至少能上壘 04/25 11:36
639F:推 nightcrow: 居然兩好之後能忍到BB 04/25 11:36
640F:推 galiyo: 一直用外角吊 全世界都知道他這邊打很爛 04/25 11:36
641F:→ hi750403: zd一直照教練 04/25 11:36
642F:推 letni: 選球回來了 還以為要被三連K 04/25 11:36
643F:推 SHOTN17: 他做到了 !!! 04/25 11:36
644F:→ daydreamer13: BB戰士 04/25 11:36
645F:推 tsanning: 至少懂選了 放棄亂揮了 04/25 11:36
646F:推 angel1314: 難得 04/25 11:36
647F:→ nigatsuki: 靠北蘋果還拿二刀流新聞出來講XD 04/25 11:36
648F:→ Getbackers: 大谷:好久不見的一壘 04/25 11:36
649F:→ hydra7: 2好開局,凹到保送,算厲害了 04/25 11:36
650F:推 rota: 他媽的 你就能好好選的 04/25 11:36
651F:→ lunarblue: 差點又吃k 04/25 11:36
652F:→ benboy: 找回選球了嗎 04/25 11:36
653F:推 u9596g12: 2-0 凹到四壞 我哭死 以為三K仔會秒吃K下場 04/25 11:36
654F:推 roalan: 大谷已經變成有上壘就要稱讚了 04/25 11:36
655F:推 wl2340167: 精選BB 04/25 11:36
656F:推 ggy3218: 連續上壘場次1 04/25 11:36
657F:→ lunarblue: 首棒,至少要能上壘吧 04/25 11:37
658F:→ zxcghjko: 假跑 04/25 11:37
659F:推 cool8418: 假跑 04/25 11:37
660F:→ benboy: 假動作 沒跑XD 04/25 11:37
661F:推 wallaceboy: 大谷上壘 道奇贏球 美好的一天 04/25 11:37
662F:→ Montrealais: 他去年也有一陣子亂揮 被蘿蔔唸完就乖一點了 04/25 11:37
663F:→ tsanning: 比數領先 上壘很平靜 04/25 11:37
664F:→ zxcghjko: 鳥滾 04/25 11:37
665F:推 foxy0703: 終於會掙扎了 希望之後就打擊恢復 04/25 11:37
666F:推 jiaxie: 自由人被吊到揮空,不揮就4球BB 04/25 11:37
667F:→ lunarblue: 吞k吞成那樣,防線已經從小水槍退到不吞k能上壘就行了 04/25 11:37
668F:→ jiaxie: Freeman 本前鳥滾OUT,笑死到2B 04/25 11:38
669F:推 biosphere: 類短打,可惜沒揮就BB了 04/25 11:38
670F:→ benboy: 推進 類短打 給影帝吃魯蛋 04/25 11:38
671F:推 Beakidd: Ohtani Rule 04/25 11:38
672F:→ Tiger23: 大谷跟他後面一棒有夠慘 04/25 11:38
673F:→ jiaxie: 巨人投手解決不掉笑死,各種控球噴 04/25 11:39
674F:→ biosphere: 連續13球都在K ZONE外 04/25 11:39
675F:推 housny: 4分不夠乾人+崔南花的 04/25 11:39
676F:推 benboy: 蠶豆 04/25 11:39
677F:推 yangtsur: 大谷才剛連續53場上壘,之後兩場沒上壘而已就噴成這樣 04/25 11:39
678F:→ yangtsur: 嗎 04/25 11:39
679F:→ crayon1988: 都站著不動早就滿壘(X 04/25 11:39
680F:→ crayon1988: K 04/25 11:40
681F:推 sunwit: 紅中被三振 04/25 11:40
682F:→ jiaxie: Smith 滿球數,紅中不擊站著吃K 04/25 11:40
683F:推 zxcghjko: 紅中K 04/25 11:40
684F:推 daydreamer13: 以為控球爆了 結果最後進一顆 04/25 11:40
685F:推 lunarblue: 是hr打不出來了,上不上壘那紀錄根本也不重要,對這種 04/25 11:42
686F:→ lunarblue: 門面球星的期待就不會一樣啊 04/25 11:42
687F:推 tsanning: 看數據大谷連十場沒開轟是新紀錄 04/25 11:42
688F:推 jiaxie: 第一球就HBP... 04/25 11:42
689F:推 zxcghjko: HBP 04/25 11:43
690F:→ tsanning: 之前是九場 04/25 11:43
691F:推 crayon1988: HBP 04/25 11:43
692F:推 mikilin23: 這局要噴分了吧 04/25 11:43
693F:→ jiaxie: 擦到衣服,球衣要寬鬆 04/25 11:43
694F:推 daydreamer13: 不然就是乾脆DH排點休息 Rushing也算能打 人這麼多 04/25 11:43
695F:→ daydreamer13: 能用 04/25 11:43
696F:→ crayon1988: FO 04/25 11:43
697F:推 Getbackers: 連續上壘的記錄,後面幾場的品質也很糟糕 04/25 11:43
698F:推 sunwit: 之前好幾場靠保送跟鳥安才延續紀錄的 04/25 11:44
699F:推 Aldousphyx: 不只門面,今年真的是很重要 對他的legacy 或是對道奇 04/25 11:44
700F:→ Aldousphyx: 都是。明年封館之後什麼都說不准 04/25 11:44
701F:→ sunwit: 事實上就是打很差 04/25 11:44
702F:→ daydreamer13: 好在是投球內容目前算穩定 04/25 11:44
703F:推 rota: 今天滑球吸引力真大 04/25 11:44
704F:→ crayon1988: H 04/25 11:44
705F:→ jiaxie: 1OUT SINGLE穿! 1B 3B有人 04/25 11:45
706F:推 biosphere: 感覺要爆了 04/25 11:45
707F:推 zxcghjko: 要掉分了 04/25 11:45
708F:→ crayon1988: 球速降好多 04/25 11:45
709F:推 SHOTN17: 球速有點掉了 04/25 11:45
710F:→ asd45654: 加油撐完這局啊 04/25 11:45
711F:→ LuCkySAiGTo: 累了 想拼完這局 04/25 11:45
712F:推 luca714: 又掉到92了 04/25 11:46
713F:→ crayon1988: K 04/25 11:46
714F:推 jiaxie: 9K 04/25 11:47
715F:推 zxcghjko: 巨大的K 04/25 11:47
716F:推 kiv9137: K! 04/25 11:47
717F:推 daydreamer13: 讚喔 04/25 11:47
718F:推 metro721: k 04/25 11:47
719F:推 biosphere: 9K 04/25 11:47
720F:推 kensy9295: 今年笑死拼投球 那打擊就預計30+轟吧 04/25 11:48
721F:推 carlchang092: Sheehan成績又壓回來了 04/25 11:48
722F:→ strike1025: 怕黑跟西語狀態也有夠爛 04/25 11:48
723F:推 Aldousphyx: 關鍵K的掉Bregman不簡單 04/25 11:48
724F:推 SHOTN17: 應該最後一局了 看能不能QS 04/25 11:49
725F:推 Getbackers: 詩涵只投6局?V已經在練習了 04/25 11:49
726F:→ Aldousphyx: 雖然今年也很涼 04/25 11:49
727F:推 daydreamer13: 用球數差不多了 今天丟比較多k 04/25 11:49
728F:推 cool8418: 差不多了吧 球速掉下來了 控球也變差 04/25 11:49
729F:推 nepenthes7: 現在皮甲模式大谷真涼 04/25 11:49
730F:→ Getbackers: 黏 04/25 11:49
731F:→ asd45654: 詩涵六局差不多 04/25 11:50
732F:推 crayon1988: 蠶豆 04/25 11:50
733F:→ crayon1988: 水喔 挑戰成功 QS 04/25 11:50
734F:推 gotohikaru: 挑戰成功 KKK 04/25 11:50
735F:推 zxcghjko: 水啦 04/25 11:50
736F:→ cool8418: 好挑戰 04/25 11:50
737F:推 benboy: 球速掉好多 04/25 11:50
738F:推 kiv9137: 二連斬 04/25 11:50
739F:推 jack801016: 挑戰成功 04/25 11:50
740F:推 carlchang092: 挑戰成功K 10K啦 04/25 11:50
741F:→ daydreamer13: 水喔 04/25 11:50
742F:推 asd3613: kkk 04/25 11:50
743F:推 chienen: 詩涵下莊 04/25 11:50
744F:推 metro721: 讚 04/25 11:50
745F:→ Getbackers: 碰碰成功 04/25 11:50
746F:→ benboy: 成功 可以下班了 04/25 11:51
747F:→ daydreamer13: 10K 猛猛的 04/25 11:51
748F:→ asd45654: 詩涵下班 今天好投 04/25 11:51
749F:推 mork8850: 有ABS真好 04/25 11:51
750F:推 jiaxie: 挑戰成功10K!應該投完沒下一局了 04/25 11:51
751F:推 webber04: 這場都靠影帝凱瑞 04/25 11:51
752F:推 biosphere: 10K QS 04/25 11:51
753F:推 wl2340167: 6局10K 強阿詩涵 04/25 11:51
754F:→ hydra7: 還好有ABS 04/25 11:51
755F:推 Ferrari360: 10K!!!! 04/25 11:51
756F:推 rota: 佐佐木真的要加油了 04/25 11:51
757F:推 kinve1014: 詩涵今天好強 04/25 11:51
758F:→ crayon1988: 應該沒了啦 92球而且速度不穩了 04/25 11:51
759F:→ eellee: 詩涵以後段輪值來說還行吧 04/25 11:51
760F:推 ScotchWhisky: 詩涵六局無失分 水喔 04/25 11:51
761F:推 SHOTN17: 詩涵 司機都好猛 SSK緊張囉 04/25 11:51
762F:推 helacell: 讚讚 04/25 11:51
763F:推 Aldousphyx: 今年先發很威 就一個在雷 04/25 11:51
764F:推 JustWinslow: 等等就是天天V 天能了吧 04/25 11:52
765F:→ JustWinslow: 誰在雷 絕對不是我大郎西吧 04/25 11:52
766F:推 HiHiCano: 佐佐木先養生 五年後合約年再拼大約 04/25 11:52
767F:推 asd3613: 詩涵你就差3隻全壘打了 04/25 11:53
768F:推 rainbowcrash: 一球死== 04/25 11:53
769F:推 zxcghjko: NP 04/25 11:53
770F:推 jack801016: NP 04/25 11:53
771F:推 crayon1988: NP 04/25 11:53
772F:推 kiv9137: NP 04/25 11:53
773F:推 cool8418: 打得好耶 可惜了 04/25 11:53
774F:→ mikilin23: 打得好..運氣差 04/25 11:53
775F:推 daydreamer13: 看要不要跟忙西交換一下心得 一個差10k 一個差3轟 04/25 11:53
776F:→ hydra7: NP 04/25 11:53
777F:推 jiaxie: 塔克 中間平飛被NP OUT 04/25 11:54
778F:→ mikilin23: 6000萬離開2棒就醒了 04/25 11:54
779F:推 chienen: 打得蠻好的可惜 04/25 11:54
780F:推 metro721: 我還以為穿了 04/25 11:54
781F:→ jiaxie: Hernandez 三壘滾地OUT 04/25 11:54
782F:→ daydreamer13: 有點快 04/25 11:54
783F:→ metro721: 爛 04/25 11:54
784F:推 strike1025: 怕黑 西語近7場打擊率都1成 04/25 11:55
785F:推 zxcghjko: 如風 04/25 11:55
786F:→ hydra7: 如風 04/25 11:56
787F:→ jiaxie: Muncy 一壘滾地OUT,快如風 04/25 11:56
788F:推 Getbackers: 5球1局,如風 04/25 11:56
789F:推 biosphere: 沒那麼慘吧,是7球 (X) 04/25 11:57
790F:→ Getbackers: 看錯 04/25 11:57
791F:推 jiaxie: 蘿蔔:是他自己要投的(X) 04/25 11:58
792F:推 metro721: 偷 04/25 11:58
793F:→ biosphere: 真的假的...要偷第七局喔? 04/25 11:58
794F:推 SHOTN17: 續投哦? 想抓右打星矢嗎 04/25 11:58
795F:推 Romulus: 哇靠 怎麼一回來看到Sheehan要完封了 04/25 11:58
796F:推 JustWinslow: 繼續偷.. 04/25 11:58
797F:推 crayon1988: 怕 居然拚了 04/25 11:58
798F:推 daydreamer13: 怕 04/25 11:58
799F:→ Romulus: 不對才第7局笑死 超眼殘 04/25 11:59
800F:→ crayon1988: PO 04/25 11:59
801F:推 chienen: 偷這會出事吧,不過明天是朗希感覺牛棚會加班… 04/25 11:59
802F:→ jiaxie: SUZUKI自己綜藝摔 04/25 11:59
803F:推 zxcghjko: 鳥飛 04/25 11:59
804F:→ crayon1988: 省牛棚給明天用(? 04/25 11:59
805F:→ biosphere: 揉也好人 04/25 11:59
806F:→ metro721: 牛棚讓給朗希 哈哈 04/25 11:59
807F:→ don323: 道奇加油。不要被湖人洗PTT 04/25 11:59
808F:→ hydra7: 控球不太行了,還偷喔? 04/25 12:00
809F:推 tsanning: 年輕投手不怕累 04/25 12:00
810F:推 Getbackers: 100球了 04/25 12:01
811F:推 crayon1988: 101球 H 04/25 12:01
812F:推 zxcghjko: H 04/25 12:01
813F:推 Beakidd: 要換了吧 04/25 12:02
814F:推 shuyuhuang: 還偷呀 04/25 12:02
815F:推 webber04: 別再偷了-.- 04/25 12:02
816F:推 jiaxie: 1OUT SINGLE 04/25 12:02
817F:→ zxcghjko: 換了 04/25 12:02
818F:推 strike1025: 克林 跟 乾 人 跟催男前幾場都爆過 04/25 12:02
819F:→ crayon1988: 換投 04/25 12:02
820F:推 daydreamer13: 甘願了嗎 開心了嗎 04/25 12:02
821F:推 yuki2474: 詩涵可以啊 04/25 12:02
822F:推 Aldousphyx: 怕Vesia壘上沒人不會投 04/25 12:02
823F:推 SHOTN17: 辛苦了 QS!! 04/25 12:02
824F:→ crayon1988: 天天V上 04/25 12:02
825F:→ shuyuhuang: 詩涵棒棒 04/25 12:02
826F:推 kiv9137: 偷0.1局 04/25 12:02
827F:→ Aldousphyx: 要製造情境再換 04/25 12:03
828F:→ strike1025: 還有第八局餒 04/25 12:03
829F:→ Beakidd: 明天朗希能5局是不是就及格 04/25 12:03
830F:推 hpk89: 道奇先發投手幾乎都回神了,剩一個我就不說了 04/25 12:03
831F:→ roylee1214: 每次都在偷 XD 04/25 12:03
832F:→ jiaxie: 有領先4分,撐一下合理 04/25 12:03
833F:推 wallaceboy: 有領先 偷正常吧 04/25 12:04
834F:推 crayon1988: 1s3b 04/25 12:05
835F:推 strike1025: 朗希的球種真的適合當中繼.. 04/25 12:05
836F:推 ggy3218: 安打一樣卻差4分,真是奇妙的運動 04/25 12:06
837F:→ crayon1988: 滴了半滴 04/25 12:06
838F:推 jiaxie: 漏了兩滴! 04/25 12:06
839F:推 biosphere: 天天V在催收視率,不怕 04/25 12:07
840F:→ hydra7: 控球好差 04/25 12:07
841F:→ crayon1988: BB 04/25 12:07
842F:推 chienen: 天天v今天速球都壓不下來 04/25 12:08
843F:推 zxcghjko: 控球怪怪 04/25 12:08
844F:推 angel1314: 投不進去 04/25 12:08
845F:推 jiaxie: PCA四球BB,左投對左打4球BB??? 04/25 12:08
846F:→ angel1314: 慘 04/25 12:08
847F:→ biosphere: 投不進去 04/25 12:09
848F:→ crayon1988: 南哥不要 04/25 12:09
849F:推 gotohikaru: 竟然沒接到@@ 04/25 12:09
850F:→ crayon1988: 一分 04/25 12:09
851F:→ crayon1988: 兩分 04/25 12:09
852F:→ zxcghjko: 沒接到 04/25 12:09
853F:推 mikilin23: NP一半..沒完成 04/25 12:10
854F:推 kiv9137: 可惜沒接到 04/25 12:10
855F:推 u9596g12: 大狗居然失守了 04/25 12:10
856F:推 wcccwccc: 哭 04/25 12:10
857F:→ jiaxie: 這球卡住了 04/25 12:10
858F:→ angel1314: 天天V爆了 04/25 12:10
859F:推 KanzakiRanko: 跑到位了沒接到 04/25 12:10
860F:推 LAKobeBryant: 外野手在雷 04/25 12:10
861F:推 SHOTN17: 好像有機會捏 04/25 12:10
862F:推 benboy: 大狗沒接到 慘QQ 04/25 12:10
863F:推 metro721: 居然 04/25 12:10
864F:→ mikilin23: 可以接到的..怕撞上有影響到 04/25 12:10
865F:推 mork8850: V警官開始抓人了 04/25 12:10
866F:→ crayon1988: 三分 04/25 12:10
867F:推 galiyo: 帥一半 還以為接到 04/25 12:10
868F:推 kauw: 牛棚砸掉比賽老戲碼 04/25 12:10
869F:→ gotohikaru: 3:4 剩1分囉 04/25 12:10
870F:推 Texsogood: 離牆太近了 04/25 12:10
871F:→ jiaxie: BB就是敗筆 04/25 12:10
872F:推 biosphere: 爆開了 04/25 12:10
873F:→ u9596g12: 天天V ERA開始修正嗎 04/25 12:10
874F:→ zxcghjko: 不妙 04/25 12:11
875F:→ asd45654: 難得詩涵好投 04/25 12:11
876F:→ jiaxie: Vesia也破功了 04/25 12:11
877F:→ gucciin5566: 天天V怎麼感覺不意外 04/25 12:11
878F:推 jack801016: 變一分差了 04/25 12:11
879F:推 neo74214: 出事拉 V哥! 04/25 12:11
880F:推 webber04: 藥丸 04/25 12:11
881F:→ LuCkySAiGTo: 可能沒人跟他撞 接不起來 哈 04/25 12:11
882F:→ benboy: 藥丸 V也爆了 04/25 12:11
883F:→ hydra7: 熟悉的牛棚來啦 04/25 12:11
884F:→ kiv9137: 突然就剩一分差了 刺激囉道奇 04/25 12:11
885F:→ kauw: 4分不夠花 04/25 12:11
886F:→ galiyo: 總是要還的 校正回歸 04/25 12:11
887F:→ u9596g12: 緊張囉詩涵 04/25 12:11
888F:→ angel1314: 大家輪流爆 04/25 12:11
889F:→ mikilin23: 沒有牛能夠一直不爆的...剛好今天輪到天天V 04/25 12:11
890F:→ eellee: 詩涵哭了 天天V爆的這場剛好是自己這場 04/25 12:11
891F:推 enzymes: 慘慘 04/25 12:11
892F:→ SHOTN17: 怒吼哥一失守就是三分 -..- 04/25 12:11
893F:推 Daniel0712: 蛤 詩涵今天投的很好欸 天天v加油 04/25 12:12
894F:→ gucciin5566: 去年也是火牛棚,今年一樣 04/25 12:12
895F:推 Getbackers: 熟悉的牛棚 04/25 12:12
896F:推 kinve1014: 蘿蔔要凹單 04/25 12:12
897F:推 roylee1214: 山本:First time? 04/25 12:12
898F:→ hantsao: 投不進去 04/25 12:12
899F:推 Chenweiihsu: 不急 小熊牛棚更破 04/25 12:12
900F:推 crayon1988: 根本幾乎都是壞球 04/25 12:12
901F:推 biosphere: 蘿蔔繼續凹 04/25 12:12
902F:→ angel1314: V今天很慘 04/25 12:12
903F:→ SHOTN17: Busch自家出來的 請冷靜! 04/25 12:12
904F:推 sunwit: 好爛的控球.上次已經很爛不過打者很捧場 04/25 12:12
905F:推 Beakidd: 怎麼忙一下回來就掉三分 04/25 12:12
906F:推 metro721: 先發下場 劇場開始 04/25 12:12
907F:→ eellee: 球數沒到 除非有傷不然會繼續投吧 至少再堆滿才換 04/25 12:13
908F:推 jack801016: 抓到了 用三星 04/25 12:13
909F:推 gotohikaru: 牽制失敗送壘包 04/25 12:13
910F:推 zxcghjko: 牽制失敗 04/25 12:13
911F:推 sojay: W10要來了嗎 04/25 12:13
912F:→ jack801016: 超時? 04/25 12:13
913F:推 chienen: 天天v穩了那麼多次偶爾爆掉就只能接受了 04/25 12:13
914F:推 volleystyle: 笑死 各種破 04/25 12:13
915F:推 Daniel0712: … 04/25 12:13
916F:→ hydra7: 笑死,手腳亂了 04/25 12:13
917F:推 jiaxie: 是不知道自己牽制幾次了? 04/25 12:13
918F:→ gucciin5566: 蘿蔔老神在在 04/25 12:13
919F:→ kinve1014: 牛棚破 總有穩定的一天 04/25 12:14
920F:→ SHOTN17: 三次沒抓到 送壘 04/25 12:14
921F:→ zxcghjko: 今天控球真的不穩 04/25 12:14
922F:推 crayon1988: K 好人 04/25 12:14
923F:→ gotohikaru: KKK 守住了 04/25 12:14
924F:→ roylee1214: ...忘記了嗎 04/25 12:14
925F:推 Getbackers: 下庄 04/25 12:14
926F:推 Daniel0712: 該慶幸今天打擊還可以期待 04/25 12:14
927F:推 sunwit: 打者好人 04/25 12:14
928F:推 Ferrari360: 怎麼3:4了…. 04/25 12:14
929F:→ jiaxie: 應該還是BB,大概 04/25 12:14
930F:→ zxcghjko: 終於 04/25 12:14
931F:推 biosphere: 太慘烈了 04/25 12:14
932F:推 angel1314: 好人耶 04/25 12:14
933F:推 u9596g12: 搞事搞半天下莊 04/25 12:14
934F:→ gucciin5566: 逃脫危機 04/25 12:14
935F:→ hydra7: 打者好捧場 04/25 12:14
936F:→ jiaxie: 竟然K了,噴3分,呵呵 04/25 12:14
937F:推 benboy: 終於kkk 04/25 12:14
938F:推 Beakidd: 直接花掉三分,下一個牛棚上來壓力大了 04/25 12:15
939F:推 tsanning: 剛一個離開 回來看怎變3:4? 04/25 12:15
940F:→ SHOTN17: 沒怒吼了 QAQ 04/25 12:15
941F:→ chienen: 接下來南哥感覺一樣抖XD 04/25 12:15
942F:→ darn: 乾道奇牛棚到底要幾分才夠花 04/25 12:15
943F:→ eellee: 對方明知道一堆壞球還敢連揮耶 04/25 12:15
944F:→ sunwit: 打擊其實也才4安.還好HR出現時機很好 04/25 12:15
945F:→ Getbackers: 一分詩涵,兩分天天V的 04/25 12:15
946F:→ jiaxie: 前幾場,崔/喇叭 中繼也是各噴3分 04/25 12:15
947F:推 galiyo: 一分感覺不太夠了 多打幾分回來吧 04/25 12:15
948F:→ roylee1214: 好人嘿 04/25 12:15
949F:→ LuCkySAiGTo: 噴分 不敢吼了 04/25 12:15
950F:→ gucciin5566: 翔平要不要上班了? 04/25 12:15
951F:推 nightcrow: 後段核心棒次多打點分數吧 04/25 12:16
952F:→ SHOTN17: 1分給南哥是真的要坐穩了 04/25 12:16
953F:推 volleystyle: 南天要來了 抓緊 04/25 12:16
954F:→ Tiger23: 偷出事 04/25 12:16
955F:推 zxcghjko: 2B 04/25 12:17
956F:推 gotohikaru: 死三壘... 04/25 12:17
957F:推 Getbackers: 衝太過 04/25 12:17
958F:推 angel1314: 趴黑 04/25 12:17
959F:→ zxcghjko: 貪 04/25 12:17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960F:推 Shinpn: 戰犯確認 04/25 12:18
961F:推 mork8850: 西嘎五村 04/25 12:18
962F:推 volleystyle: 是在急什麼 04/25 12:18
963F:→ mikilin23: 少一分保險分..這下危險了 04/25 12:18
964F:推 crayon1988: 貪 04/25 12:18
965F:→ u9596g12: 守備瑕疵又衝三壘 04/25 12:18
966F:→ nigatsuki: 死到有剩QQ 04/25 12:18
967F:推 tsanning: 太貪心 可惜 04/25 12:18
968F:推 anthony148: 亂跑一通 04/25 12:18
969F:→ gotohikaru: 顆星美技 04/25 12:18
970F:→ angel1314: 這麼急幹嘛… 04/25 12:18
971F:推 Montrealais: 貪心了 但感覺第一時間感覺上壘 04/25 12:18
972F:→ benboy: 以爲道歉結果還是….. 04/25 12:18
973F:→ nigatsuki: NP 04/25 12:18
974F:→ tsai18: 這也行 04/25 12:18
975F:→ crayon1988: 球商又開始下線了 04/25 12:18
976F:推 nightcrow: 太貪了吧 04/25 12:18
977F:推 Daniel0712: 光速結束.. 04/25 12:18
978F:→ kiv9137: 這NP太多顆星了吧 04/25 12:18
979F:→ hydra7: 一顆星NP 04/25 12:18
980F:→ mork8850: 氣到敲頭盔 04/25 12:18
981F:→ Shinpn: 哇靠 04/25 12:18
982F:→ jiaxie: Kim 一壘滾地OUT,這什麼PASS傳球啊 04/25 12:18
983F:推 cool8418: 挖這什麼341刺殺 04/25 12:18
984F:→ benboy: Nico 美技 04/25 12:19
985F:→ u9596g12: 接力刺殺 04/25 12:19
986F:→ crayon1988: NP 04/25 12:19
987F:推 myabo: 玩蛋,風向變了 04/25 12:19
988F:推 sharkmew: 2B 0out可以靠基本功推回來欸 04/25 12:19
989F:→ nigatsuki: 這沒辦法吧 對方這技術XD 04/25 12:19
990F:→ Montrealais: 三顆星也行 04/25 12:19
991F:推 lupin1970: 怕黑牙起來了 直接敲爆頭盔 04/25 12:19
992F:推 rota: 拐氣,道奇今天要被逆轉了嗎 04/25 12:19
993F:→ gucciin5566: 氣勢倒過去了 04/25 12:19
994F:推 sunwit: 季初打好開始飄了 04/25 12:19
995F:推 galiyo: 小熊士氣都起來了 04/25 12:19
996F:推 Texsogood: 哇被美技 不然3-3了 04/25 12:19
997F:→ jiaxie: 起風了 04/25 12:19
998F:推 Amberla: 沒氣了 堪憂 04/25 12:19
999F:推 Ferrari360: 不會吧… 04/25 12:19
1000F:→ sunwit: 少一分 04/25 12:19
1001F:→ angel1314: 要準備逆轉了 04/25 12:19
1002F:推 zxcghjko: H 04/25 12:19
1003F:→ gotohikaru: 安打 怕黑的送頭實在是... 04/25 12:20
1004F:→ kiv9137: 安打的魔法 04/25 12:20
1005F:→ nightcrow: 氣勢整個倒掉 04/25 12:20
1006F:→ crayon1988: 少一分 04/25 12:20
1007F:→ benboy: 有啦 安打魔法 04/25 12:20
1008F:推 jimmily: 少一分 04/25 12:20
1009F:→ angel1314: 福利連安打 04/25 12:20
1010F:→ jiaxie: Freeland 左外落地安打! 04/25 12:20
1011F:推 mork8850: 少一分 04/25 12:20
1012F:→ zxcghjko: 沒貪的話現在就一分 04/25 12:20
1013F:→ Montrealais: 小水槍不期待 最小管的那種 04/25 12:20
1014F:→ mork8850: 辣個男人 04/25 12:20
1015F:推 Getbackers: 大谷1B開局 04/25 12:20
1016F:推 volleystyle: 涼平不期待 04/25 12:20
1017F:→ angel1314: 大谷不期不待 04/25 12:20
1018F:推 Romulus: 連續三個安打性質球 然後現在二死一壘…… 04/25 12:20
1019F:→ benboy: 大狗不送頭就一分了 04/25 12:20
1020F:→ eellee: 有沒有長打阿 04/25 12:20
1021F:推 zteboom46: 該炸一發了吧 翔平 04/25 12:20
1022F:推 Shinpn: 自殺棒來了 04/25 12:20
1023F:推 Ferrari360: 有滷蛋啦 04/25 12:21
1024F:→ jiaxie: 沒打好 04/25 12:21
1025F:推 metro721: 主場 你也加油 04/25 12:21
1026F:→ jiaxie: K味超濃 04/25 12:21
1027F:→ benboy: 什麼球都打…. 04/25 12:21
1028F:→ Romulus: 這些界外真的是完美詮釋打擊超低潮 04/25 12:21
1029F:推 sunnyisgood: 為何每次都要放大他的臉 04/25 12:21
1030F:推 tsanning: 現在聽到前奏都覺得涼涼的 04/25 12:21
1031F:推 sunwit: 又K 04/25 12:22
1032F:→ gotohikaru: 挑戰成功 KKK 04/25 12:22
1033F:推 cool8418: 先做好選球阿 04/25 12:22
1034F:推 angel1314: 大谷近況超爛的該反彈了吧 04/25 12:22
1035F:推 zteboom46: K 笑死 04/25 12:22
1036F:推 carlchang092: K…… 04/25 12:22
1037F:推 kitvxq: 欸要躺多久 04/25 12:22
1038F:推 crayon1988: K 04/25 12:22
1039F:推 kiv9137: 這球投得好 04/25 12:22
1040F:推 KanzakiRanko: 準 04/25 12:22
1041F:推 zxcghjko: 真的少一分 哭 04/25 12:22
1042F:推 jack801016: K 壓線 04/25 12:22
1043F:推 chienen: QQ 04/25 12:22
1044F:→ jiaxie: 笑死 被挑戰成功,站著吃K,3Kです! 04/25 12:22
1045F:→ benboy: 挑戰成功kkkk 04/25 12:22
1046F:推 Getbackers: 這K太準,不怪翔平 04/25 12:22
1047F:推 Shinpn: K 04/25 12:22
1048F:推 nigatsuki: 這顆太難了 04/25 12:22
1049F:推 kevinwphard: KKK 04/25 12:22
1050F:→ angel1314: 好爛又被k 04/25 12:22
1051F:推 SHOTN17: 準 04/25 12:22
1052F:→ metro721: k 04/25 12:22
1053F:推 evadodoya: 壓線沒辦法 04/25 12:23
1054F:推 Daniel0712: K 04/25 12:23
1055F:→ Romulus: 3Kdesu 04/25 12:23
1056F:→ eellee: 選的好 投得更好 04/25 12:23
1057F:推 u9596g12: 3K desu 04/25 12:23
1058F:推 Texsogood: 爛透惹 04/25 12:23
1059F:→ AnyaWakuWaku: 笑死 還想靠主審 04/25 12:23
1060F:推 galiyo: 這沒辦法 投太好了 04/25 12:23
1061F:→ SHOTN17: 這顆沒辦法 太完美位置 04/25 12:23
1062F:推 G75566: 涼平 04/25 12:23
1063F:→ Romulus: 要怪的基本是前兩顆界外 尤其第二顆 04/25 12:23
1064F:→ sunwit: 全隊5K.大谷就3K 04/25 12:23
1065F:→ angel1314: 南哥要來了 怕 04/25 12:23
1066F:推 zoeforce: 有機會高畫質嗎 04/25 12:23
1067F:→ basala5417: 這球太壓線 04/25 12:23
1068F:推 Daniel0712: 崔男 04/25 12:24
1069F:推 ScotchWhisky: 爛死了 去板凳坐吧 04/25 12:24
1070F:推 LAKobeBryant: 守備雷 跑壘雷 04/25 12:24
1071F:推 volleystyle: 翔平這波低潮好久 04/25 12:24
1072F:推 Getbackers: 南哥上來,先恭喜小熊連勝 04/25 12:24
1073F:→ biosphere: 崔南,這次應該會爆炸了 04/25 12:25
1074F:→ LAKobeBryant: 道奇牛棚守的住嗎 04/25 12:25
1075F:推 gotohikaru: 哭啊 04/25 12:25
1076F:推 Daniel0712: 笑死直接被尻 04/25 12:25
1077F:推 KanzakiRanko: 平了 04/25 12:25
1078F:推 zxcghjko: 炸 04/25 12:25
1079F:推 ScotchWhisky: 馬上砸鍋 04/25 12:25
1080F:推 SHOTN17: 南哥XD 04/25 12:25
1081F:推 jack801016: 炸 04/25 12:25
1082F:→ LAKobeBryant: 兩球炸 04/25 12:25
1083F:推 luweiwei: 先恭喜小熊 04/25 12:25
1084F:推 mork8850: 平 04/25 12:25
1085F:推 badotise: 吹男不意外... 04/25 12:25
1086F:推 wcccwccc: 炸 04/25 12:26
1087F:推 neo74214: 謝拉 勝投丟了 04/25 12:26
1088F:→ Daniel0712: 南哥你 04/25 12:26
1089F:推 tsai18: 笑死 馬上尻 04/25 12:26
1090F:推 metro721: 哈哈 穩如狗 04/25 12:26
1091F:推 myabo: 哈哈 04/25 12:26
1092F:→ biosphere: 謝啦 04/25 12:26
1093F:→ jack801016: BS 04/25 12:26
1094F:推 rota: 哈哈 好耶 04/25 12:26
1095F:推 jimmily: 牛棚們持續校正回歸 04/25 12:26
1096F:推 u9596g12: 第一打席直接BS 厲害了 04/25 12:26
1097F:推 crayon1988: 不意外 04/25 12:26
1098F:推 angel1314: 果然 04/25 12:26
1099F:→ biosphere: 好耶,繼續偷啊 04/25 12:26
1100F:推 jerrysaikou: 直接爆炸 04/25 12:26
1101F:→ LuCkySAiGTo: 日常任務 04/25 12:26
1102F:推 tsanning: 也太快 04/25 12:26
1103F:推 Romulus: 不意外 04/25 12:26
1104F:推 BenZobrist: 上將追平 04/25 12:26
1105F:推 Beakidd: 不愧是南哥,不意外 04/25 12:26
1106F:推 sunwit: 去年的感覺都回來了 04/25 12:26
1107F:推 myeunji: 火牛重現 04/25 12:26
1108F:→ Getbackers: 詩涵【已收到山本邀請加入群組】 04/25 12:26
1109F:推 Amberla: 牛棚四分不夠花 04/25 12:26
1110F:→ angel1314: 校正回歸 04/25 12:26
1111F:→ tsanning: 道奇牛棚才是比賽精華 以後前面不用看 04/25 12:27
1112F:→ biosphere: 山本、大谷:first time? 04/25 12:27
1113F:推 Daniel0712: 先恭喜小熊了 04/25 12:27
1114F:→ BenZobrist: 看到Bregamn打道奇就是爽 04/25 12:27
1115F:推 zxcghjko: H 04/25 12:27
1116F:推 roylee1214: 熟悉的南哥 04/25 12:27
1117F:推 Daniel0712: 詩涵剛剛應該不要那麼快下去 可惜 04/25 12:27
1118F:推 VinceTW: 雪哥表示慶幸 04/25 12:27
1119F:→ biosphere: 詩涵101球了,再偷會出事吧,雖然還是出事了 04/25 12:28
1120F:推 joe123456963: 以後從後半開始看就好了啊~~ 04/25 12:28
1121F:→ angel1314: 火牛正常發揮 04/25 12:28
1122F:→ Chenweiihs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5 12:28
1123F:推 hi750403: 道奇又來了 04/25 12:28
1124F:→ metro721: 科科科 不會又解決不了一個就下場吧 04/25 12:28
1125F:推 gucciin5566: 熟悉的火牛陣 04/25 12:28
1126F:推 myeunji: 小熊往十連勝邁進 04/25 12:28
1127F:→ roylee1214: 你說的對 這就是2025的道奇 04/25 12:28
1128F:推 jiaxie: 離開一下,瞬間BS 04/25 12:28
1129F:→ gucciin5566: 被開魯閣了 04/25 12:28
1130F:→ roylee1214: 2025 都是看後半段的 04/25 12:28
1131F:→ Chenweiihsu: AB打道奇爽中爽 04/25 12:28
1132F:推 zteboom46: 要加班了嗎? 04/25 12:28
1133F:→ biosphere: 浪費詩涵好投 04/25 12:28
1134F:→ roylee1214: 在哪邊魯什麼.. 04/25 12:29
1135F:推 polanco: 崔南再這樣下去不曉得會不會被蛋雕 04/25 12:29
1136F:噓 cabegg: 剛剛亂跑果然出事 道奇不配贏 04/25 12:29
1137F:推 kimberiea: 哇哩咧 04/25 12:29
1138F:推 daydreamer13: 去年好像也是差不多這時候開始的 04/25 12:29
1139F:推 Daniel0712: 鈴木當好人 04/25 12:30
1140F:→ kimberiea: 崔南真的好…無言 04/25 12:30
1141F:推 zxcghjko: K 04/25 12:30
1142F:推 volleystyle: 躲牛爆炸日常 04/25 12:30
1143F:推 jack801016: K 04/25 12:30
1144F:→ LuCkySAiGTo: 熟悉的牛棚 04/25 12:30
1145F:→ asd45654: 目前敗投組是崔南和乾人嗎 04/25 12:30
1146F:推 gotohikaru: 又送頭XDDDD 04/25 12:30
1147F:推 Getbackers: 又死本壘! 04/25 12:30
1148F:推 vgil: 牛棚持續發威 04/25 12:31
1149F:→ zxcghjko: 抓到啦 04/25 12:31
1150F:推 metro721: 好險 04/25 12:31
1151F:推 jimmily: 又抓到啦 04/25 12:31
1152F:推 LAKobeBryant: 紅綠燈壞啦 04/25 12:31
1153F:→ jack801016: 送頭 04/25 12:31
1154F:推 luca714: 這是什麼送頭大賽 04/25 12:31
1155F:推 yoyo99931: 唉 04/25 12:31
1156F:推 neo74214: 小金啊!! 04/25 12:31
1157F:推 u9596g12: 送頭大賽 04/25 12:31
1158F:推 Daniel0712: 這太衝了 04/25 12:31
1159F:推 angel1314: 還好送頭 04/25 12:31
1160F:→ tsai18: 太急了啦 小熊今天本壘死兩次了 04/25 12:31
1161F:推 jiaxie: 又本壘死!小熊會輸在這個PLAY嗎 04/25 12:31
1162F:推 Romulus: 彗星轉傳超好!!!!!!!!! 04/25 12:31
1163F:→ zxcghjko: 三壘指又開綠燈 04/25 12:31
1164F:推 anthony148: 傳超準... 04/25 12:31
1165F:推 Montrealais: 小金卡抖讚喔喔喔 04/25 12:31
1166F:推 wcccwccc: 小金沒你不行啊 04/25 12:31
1167F:→ jack801016: 死到有剩 04/25 12:31
1168F:推 mork8850: 西嘎五村 04/25 12:31
1169F:推 SHOTN17: 最近紅綠燈是怎樣 = = 04/25 12:31
1170F:→ u9596g12: 傳球完美的在路徑上 漂亮 04/25 12:31
1171F:→ metro721: 該換了吧 投這麼甜 04/25 12:31
1172F:推 webber04: Pages道歉野球 小金讚 04/25 12:31
1173F:推 Texsogood: 小金他媽的傳超好 04/25 12:32
1174F:推 qazzaq3977: 傳的好耶 04/25 12:32
1175F:推 SULAjardin: 這場臥底太多,我要求封牌 04/25 12:32
1176F:推 myabo: 有機會,不算送頭 04/25 12:32
1177F:→ tsai18: Treinen那麼好打 04/25 12:32
1178F:推 nightcrow: 送禮 04/25 12:32
1179F:推 dudu54080845: 壘指是陳江和膩 目幹是不是 04/25 12:32
1180F:推 tsanning: 沒了 04/25 12:32
1181F:→ Romulus: 這紅綠燈沒錯吧 是彗星超快轉身又傳的又快又準 04/25 12:32
1182F:→ gucciin5566: 小金這個play應該可以讓他站穩吧 04/25 12:32
1183F:推 housny: 崔南丟去敗戰組啦 04/25 12:32
1184F:推 joe123456963: 這場沒小金就死定了~~ 04/25 12:32
1185F:推 angel1314: 救了崔男 04/25 12:33
1186F:推 luca714: pages能這樣傳也是猛 04/25 12:33
1187F:→ Romulus: 不止傳的好 這個接球後轉身超級漂亮 完全沒有浪費時間 04/25 12:33
1188F:→ lcwll: 一出局跑這個也是很急 04/25 12:33
1189F:→ tsanning: 小金每場都偷秀腹肌 04/25 12:33
1190F:推 u9596g12: 下莊 04/25 12:33
1191F:→ Romulus: 熱知識 所謂基本功的成功率只有50%左右 04/25 12:33
1192F:→ gucciin5566: Page除了那個送頭都不錯 04/25 12:33
1193F:推 libralibra: 火牛棚+3k仔,不輸也難 04/25 12:33
1194F:推 Montrealais: 賭也沒錯,就拼一個你傳不順或不準 04/25 12:34
1195F:→ Romulus: 其實我覺得掉2分那個黑絲應該要能接得到 = = 04/25 12:34
1196F:推 wtfskysa: 外野接到球跑動就傳了 蠻厲害 04/25 12:34
1197F:→ DennisCD: 為什麼都2026了我躲牛棚還是這麼火 04/25 12:34
1198F:推 hi750403: 乾打線加油阿牛牛太可怕了 04/25 12:34
1199F:推 nigatsuki: 三壘指這場綠燈死兩個了 04/25 12:34
1200F:推 AAABE: 怎麼南哥Vesia 一起壞掉 04/25 12:34
1201F:噓 jehk: 這場小熊第二次死在本壘? 三壘指北七嗎? 04/25 12:34
1202F:→ tsanning: 笑死全場精華都在牛棚 04/25 12:34
1203F:推 Beakidd: 小金今天表現完美 04/25 12:34
1204F:推 smalla830: 詩涵QQ 04/25 12:35
1205F:→ lcwll: 既然都說是賭了 怎麼還有對的可能 04/25 12:35
1206F:推 myabo: 黑絲道歉了一分,還差1分 04/25 12:35
1207F:推 Amberla: 牛棚沒一個能用的 04/25 12:35
1208F:→ hi750403: 接個小孩就平手按 04/25 12:35
1209F:→ smalla830: 詩涵:山本我跟你說,領先也不一定會勝投喔 04/25 12:35
1210F:推 SHOTN17: 最近先發每個都投長局數QS 牛棚也能火起來 = = 04/25 12:36
1211F:推 AAABE: 等等還有天能…上季牛棚又會來了 04/25 12:36
1212F:推 zxcghjko: FO 04/25 12:36
1213F:推 volleystyle: V南天 笑死 04/25 12:36
1214F:推 jiaxie: Freeman 左外飛球OUT 04/25 12:36
1215F:推 housny: 火牛群接手沒領先8-9分 都很抖 04/25 12:37
1216F:噓 Chenweiihsu: 是的三壘紅綠燈壞了 04/25 12:37
1217F:推 pilinerd: 打線不幫忙 怪牛棚放火也是挺有趣 04/25 12:37
1218F:→ volleystyle: 忙西再見HR吧 04/25 12:37
1219F:推 LAKobeBryant: 有股延長賽的味道 04/25 12:37
1220F:→ asd45654: 今天難得V大爆 04/25 12:38
1221F:推 luca714: 原來4分算不幫忙 04/25 12:38
1222F:推 nO25948: 4:0還不給力喔 笑死 04/25 12:38
1223F:推 ggy3218: 買個飯回來追平?? 04/25 12:39
1224F:推 volleystyle: 天天V都會穩幾場爆炸一場 04/25 12:39
1225F:推 kauw: 買了小喇叭牛棚一樣爛 04/25 12:39
1226F:推 LAKobeBryant: 有兩分是外野手沒接到跑回來 04/25 12:40
1227F:推 metro721: 別提喇叭了 剛好低潮 04/25 12:40
1228F:推 jiaxie: Smith 滿球數 右外飛球OUT 04/25 12:40
1229F:推 dasbado: 對手是小熊欸 04/25 12:40
1230F:→ volleystyle: 躲人牛棚有毒吧 時不時就會爛掉 04/25 12:40
1231F:→ asd45654: 小熊勢頭正旺 真的不能鬆懈 04/25 12:41
1232F:推 roylee1214: 喇叭都去開刀了.. 04/25 12:41
1233F:推 jack801016: 開始玩波浪舞了 04/25 12:42
1234F:→ roylee1214: 事實上就是放火了阿 四分不算幫忙? 04/25 12:42
1235F:推 jiaxie: 塔克 本壘鳥飛OUT 04/25 12:42
1236F:推 hi750403: 誰可以,,好慘 04/25 12:43
1237F:→ jack801016: 先不進廣告 04/25 12:43
1238F:→ jiaxie: 感覺有人要高畫質演出 04/25 12:43
1239F:→ hi750403: 今天能不能 04/25 12:43
1240F:→ nekomai: 完蛋囉 04/25 12:43
1241F:推 inkbox: 四分不給力 (山本表示: 04/25 12:43
1242F:推 volleystyle: 今天不能吧 04/25 12:43
1243F:推 BenZobrist: confoto > > Tucker 04/25 12:44
1244F:推 cabegg: 恭喜小熊了 04/25 12:44
1245F:→ hi750403: 還想說之前牛牛們都好了,最近一直羅塞,, 04/25 12:44
1246F:推 chienen: 天能能嗎? 04/25 12:44
1247F:推 Getbackers: 明天還有牛給朗希嗎? 04/25 12:45
1248F:推 myeunji: 天能也差不多要爆了 04/25 12:45
1249F:推 biosphere: V 南 今天都爆炸了,天能... 04/25 12:45
1250F:→ windaz: 來了來了,好看的來了 04/25 12:45
1251F:推 SHOTN17: 辣個男人變成唯一希望……Orz 04/25 12:45
1252F:推 chyou2003: 涼平右肩背後觸身球忘了怎麼打擊 04/25 12:45
1253F:→ chienen: PCA該嘎到了 04/25 12:45
1254F:→ biosphere: 來了來了 04/25 12:46
1255F:→ windaz: 來了 04/25 12:46
1256F:推 crayon1988: 看來今天都要一起炸了 04/25 12:46
1257F:→ lcwll: pca 居然能安了 04/25 12:46
1258F:→ SHOTN17: 投得不差 打得更好 04/25 12:46
1259F:推 jiaxie: 丸子了 04/25 12:46
1260F:推 volleystyle: 笑死 劇本 04/25 12:46
1261F:推 metro721: 哈哈 04/25 12:46
1262F:推 angel1314: 丸子 04/25 12:46
1263F:推 gotohikaru: 哭啊 04/25 12:47
1264F:→ hi750403: 今天不能,, 04/25 12:47
1265F:推 darn: 唉我躲藥丸 04/25 12:47
1266F:→ biosphere: 8888 04/25 12:47
1267F:→ windaz: 人家隨便揮都安打,聽說有人3K 04/25 12:47
1268F:→ lcwll: 88 04/25 12:47
1269F:→ jiaxie: 炸裂!道奇掰 04/25 12:47
1270F:推 jehk: 炸啦 04/25 12:47
1271F:→ galleon2000: 881 04/25 12:47
1272F:推 zxcghjko: 爆啦 04/25 12:47
1273F:→ hi750403: 幹,,爛死 04/25 12:47
1274F:推 vgil: 笑死 04/25 12:47
1275F:推 Getbackers: 好消息:PCA不用跑了 04/25 12:47
1276F:推 kiv9137: 天能又不能了 慘啊 04/25 12:47
1277F:推 nigatsuki: 天能沒修好嗎 04/25 12:47
1278F:推 Daniel0712: 天能跟崔男 真棒 04/25 12:47
1279F:推 ZEONEX: 完蛋 今天連天能都失常了 04/25 12:47
1280F:→ volleystyle: 哈哈哈 笑死 04/25 12:47
1281F:→ jiaxie: 這樣就不用拚命衝本壘了 04/25 12:47
1282F:→ SHOTN17: 寄! 04/25 12:47
1283F:→ crayon1988: 兩個ERA0的今天拉兩發大的 04/25 12:47
1284F:→ jehk: 10連勝 04/25 12:47
1285F:推 neo74214: 都2026了 還是要看天能噁心我們 04/25 12:47
1286F:→ metro721: 呵呵呵呵呵呵 04/25 12:47
1287F:→ hi750403: 蘿蔔只會搖頭還會幹嗎 04/25 12:47
1288F:推 ScotchWhisky: 破爛牛棚 04/25 12:47
1289F:推 webber04: 主場要變圖書館老了嗎 04/25 12:47
1290F:推 basala5417: 88888 04/25 12:47
1291F:→ asd45654: 今天牛棚全炸喔 爛死 04/25 12:47
1292F:推 meyu1166: 經典的道奇牛棚 唉== 04/25 12:47
1293F:→ angel1314: 每個都爆掉 04/25 12:47
1294F:推 myeunji: 恭喜小熊十連勝穩了 04/25 12:47
1295F:→ biosphere: 詩涵已加入問天群組。 04/25 12:48
1296F:推 kinve1014: 有人說小熊牛棚破…..看起來道奇也差不多 04/25 12:48
1297F:→ ZEONEX: 天天V開始就不順了 04/25 12:48
1298F:→ jiaxie: 今天牛棚都是臥底 04/25 12:48
1299F:→ hi750403: 小熊我都想拍手了 04/25 12:48
1300F:→ eellee: 也只能搖頭了 沒有一個靠得住 04/25 12:48
1301F:推 luca714: 今天約好一起爆 04/25 12:48
1302F:→ zxcghjko: 今天重演去年的牛棚戲碼 04/25 12:48
1303F:→ galleon2000: 熟悉的天能 04/25 12:48
1304F:→ angel1314: 今天應該gg了 04/25 12:48
1305F:推 kilakit: 道奇牛棚回來了 04/25 12:48
1306F:→ windaz: 校正回歸了 04/25 12:48
1307F:推 tsanning: 上個廁所回來兩分? 04/25 12:48
1308F:→ hi750403: 熊熊挺拼的 04/25 12:48
1309F:推 shuyuhuang: 好慘QQ 04/25 12:48
1310F:推 Joeng: 再次證明天能不能投9th局 04/25 12:48
1311F:推 jimmyjean: 這才是熟悉的道奇牛棚 04/25 12:48
1312F:推 johnnyhb: 火牛棚大戲今年繼續 04/25 12:48
1313F:→ kiv9137: 道奇這幾年買的RP怎麼都這麼慘 04/25 12:48
1314F:→ hi750403: 這隻熊好強 04/25 12:48
1315F:推 lcw33242976: 丸子 04/25 12:48
1316F:→ hi750403: 是今天牛牛們都慘 04/25 12:49
1317F:推 james7923: 熟悉的道奇牛棚最對味 04/25 12:49
1318F:→ shuyuhuang: 熟悉的牛棚味 04/25 12:49
1319F:推 YoCheng: 大家都回來啦 04/25 12:49
1320F:推 Daniel0712: 沒Diaz 就只能這樣了 04/25 12:49
1321F:→ angel1314: 道奇打線又急凍真是巨大的逆轉2分差 04/25 12:49
1322F:→ windaz: 道奇終結者的位子很邪門... 04/25 12:49
1323F:→ hi750403: 從一開始領先到被逆轉,, 04/25 12:49
1324F:推 biosphere: 小熊牛棚今天看起來很穩啊 04/25 12:49
1325F:→ metro721: 總管:我又不是不花錢 04/25 12:49
1326F:→ Daniel0712: 牛棚失6分 04/25 12:49
1327F:推 ggy3218: 緊張啥~等下大谷一發滿貫就贏了 04/25 12:49
1328F:→ lcw33242976: 蒸的 04/25 12:49
1329F:推 preattyall: 大谷狀況急墜+熟悉的火牛棚,今年道奇危 04/25 12:49
1330F:推 LuLoFun: 熟習的牛棚最對味 04/25 12:49
1331F:推 sunnyisgood: 乾 250還我啦 04/25 12:50
1332F:推 gucciin5566: 每次都是優質先發敗給火牛陣 04/25 12:50
1333F:→ asd45654: 難得詩涵今天反而好投 結果牛棚搞事情 04/25 12:50
1334F:→ ZEONEX: 去年小熊就很會打道奇了 不意外就是 04/25 12:50
1335F:→ linlousu: 道奇的牛棚不行了? 04/25 12:50
1336F:→ hi750403: 今天不能,等一下我看他要説什麼 04/25 12:50
1337F:→ roylee1214: 根本2025的道奇 笑死 04/25 12:50
1338F:推 Beakidd: 道奇牛棚有毒啦,簽誰來都變爛 04/25 12:50
1339F:推 Amberla: 牛棚上來每球都被打到外野去 04/25 12:50
1340F:推 wuuman: 天能恢復正常了耶 04/25 12:50
1341F:→ hi750403: 小熊好歡樂 04/25 12:50
1342F:→ windaz: 可能等不到大谷就下班了 04/25 12:50
1343F:推 smalla830: 道奇牛棚真的有毒 不知道有誰可以扛 04/25 12:50
1344F:→ gucciin5566: 看看這次山本要幾次問天 04/25 12:50
1345F:→ hi750403: 火球男,,是全部都要試試看要歐喔,還有很多場耶 04/25 12:51
1346F:→ smalla830: 難道今年也要先發扛了(? 04/25 12:51
1347F:→ hi750403: 看到舒服哥笑覺得真諷刺 04/25 12:51
1348F:推 libralibra: 不是恢復,是對方要趕下班了 04/25 12:51
1349F:→ hi750403: 竟然換 04/25 12:52
1350F:→ windaz: 小熊:這打線贏兩分就夠了 04/25 12:52
1351F:推 TradePau: 道奇今年白花了 沒冠 04/25 12:52
1352F:推 s15522760406: 去年挖投手丘就邪門至今惹 04/25 12:52
1353F:推 u9596g12: 天能以維修好了 04/25 12:52
1354F:推 metro721: 居然這樣換 04/25 12:53
1355F:推 Daniel0712: 換投 04/25 12:53
1356F:推 hi750403: 別急阿 04/25 12:54
1357F:推 volleystyle: 你有一個問天群組的邀請(Y/N). 04/25 12:54
1358F:推 Daniel0712: 趕下班了 04/25 12:54
1359F:→ hi750403: 一球死水喔 04/25 12:54
1360F:推 zxcghjko: 一球死 04/25 12:54
1361F:→ windaz: 忙西一發也不夠... 04/25 12:54
1362F:→ hi750403: 後面打線能振作嗎,巨大的兩分 04/25 12:55
1363F:推 VinceTW: 天能還是回去投第8局吧 04/25 12:55
1364F:推 jiaxie: 給笑死一個終結比賽的雞肺啊 04/25 12:55
1365F:推 patricksyu: 牛棚還債啦 04/25 12:55
1366F:→ volleystyle: Rushing等等會代打吧 04/25 12:55
1367F:推 blue0719: 快點輸一輸啦 吃飯去 04/25 12:55
1368F:推 ggy3218: 開局不利>發表勝利宣言 04/25 12:55
1369F:推 nightcrow: 巨大的兩分,怎麼追 04/25 12:56
1370F:→ hi750403: 拜託加油阿QQ 04/25 12:56
1371F:推 iori35i: 沒外野救 已經輸1支滿貫砲 04/25 12:56
1372F:推 biosphere: 巨大的兩分差 04/25 12:56
1373F:→ hi750403: 加油吧 04/25 12:56
1374F:→ biosphere: WHIP 0.67... 04/25 12:57
1375F:→ hi750403: 我要是看這個會氣死 04/25 12:57
1376F:推 jiaxie: Hernandez 揮空吃K 04/25 12:58
1377F:推 Daniel0712: K 04/25 12:58
1378F:推 kiv9137: K 04/25 12:58
1379F:推 zxcghjko: K 04/25 12:58
1380F:→ hi750403: 這要怎麼打呢爛 04/25 12:58
1381F:推 zoeforce: 好慘 04/25 12:58
1382F:→ Daniel0712: 氣勢倒向小熊 04/25 12:58
1383F:→ hi750403: 應該沒希望了 04/25 12:58
1384F:推 volleystyle: 下班囉 04/25 12:58
1385F:推 dasbado: 涼 04/25 12:59
1386F:→ hi750403: 阿阿阿盲西打不到 04/25 12:59
1387F:推 patricksyu: 道奇後(ㄓㄨㄥ)段(ㄒㄧㄣ)打線!! 04/25 12:59
1388F:推 webber04: 朗希回去丟中繼吧 反正你也只能好投三局 04/25 12:59
1389F:推 Beakidd: 要買飯的可以去買了 04/25 12:59
1390F:→ hi750403: 下班輸了 04/25 12:59
1391F:推 tsanning: 要下班了 04/25 12:59
1392F:推 yuan0119: 又要被熟悉的道奇火牛們送掉一場了 04/25 12:59
1393F:→ zxcghjko: 看來要沒了 04/25 12:59
1394F:→ zoeforce: 打得好,但找手套 04/25 12:59
1395F:推 Daniel0712: 2出 04/25 12:59
1396F:→ jiaxie: Muncy 中間飛球OUT 04/25 12:59
1397F:→ hi750403: 假日看這種回氣死 04/25 12:59
1398F:推 iori35i: 這場是投手問題 04/25 12:59
1399F:推 blue0719: 逆轉敗 現在只要看到道奇輸球心情愉悅 04/25 13:00
1400F:→ yuan0119: 以後大家就等牛棚上來再看就好,精華都在後段比賽 04/25 13:00
1401F:→ tsanning: 0:4被追到6:4 04/25 13:00
1402F:→ zoeforce: K味濃 04/25 13:00
1403F:推 ggy3218: 出局如風 04/25 13:00
1404F:→ hi750403: 熊熊好強 04/25 13:00
1405F:→ yuan0119: W10 04/25 13:00
1406F:→ hi750403: 誰說熊熊投手很爛的QQ很厲害阿 04/25 13:01
1407F:→ zoeforce: 大家記得取消apple tv 訂閱,如果是免費仔的話 04/25 13:01
1408F:→ hi750403: 道奇投手自己去思考吧 04/25 13:01
1409F:推 Getbackers: 恭喜大谷bb上壘一次 04/25 13:01
1410F:→ gotohikaru: GG 04/25 13:01
1411F:推 roylee1214: 妹子看起來要哭了 XDD 04/25 13:01
1412F:推 SHOTN17: GG ! 04/25 13:01
1413F:推 metro721: 老劇本 04/25 13:01
1414F:推 jack801016: GG 04/25 13:01
1415F:→ hi750403: 先發都很好但是牛牛搞 04/25 13:01
1416F:推 Daniel0712: 結束 04/25 13:01
1417F:推 litpepper: 掰了 04/25 13:02
1418F:推 myabo: 大谷涼,火牛出,美好的一天 04/25 13:02
1419F:→ hi750403: 輸了按 04/25 13:02
1420F:推 biosphere: 不配贏 04/25 13:02
1421F:→ asd45654: 這場牛棚真的全責了 04/25 13:02
1422F:→ galleon2000: 涼平爛死 04/25 13:02
1423F:推 tsanning: Apple TV是第六天再去取消就好嗎? 04/25 13:02
1424F:推 jiaxie: Pages 中間飛球OUT,GG....牛棚放火被逆轉,真慘 04/25 13:02
1425F:推 rota: 活該輸 04/25 13:02
1426F:推 mork8850: 詩涵已加入問天組群組 04/25 13:02
1427F:推 zxcghjko: 去年經典牛棚再現 可惜Sheehan的好投了 04/25 13:02
1428F:推 yuan0119: 戰犯:牛棚6,涼平4 04/25 13:02
1429F:推 Amberla: 現在就可以取消一樣能看七天 04/25 13:02
1430F:推 Beakidd: 道奇近十場 四勝六敗 慘 04/25 13:03
1431F:推 kauw: 花大錢買個受傷的小喇叭,牛棚一樣不行 04/25 13:03
1432F:→ Fitzwilliam: 小熊上次10連勝竟然1961年了,65年前 04/25 13:03
1433F:→ asd45654: 詩涵以為抖抖的結果好投六局 牛棚今天難到丟六分 04/25 13:03
1434F:→ Fitzwilliam: 訪問Swanson 04/25 13:03
1435F:推 Getbackers: 明天朗希先發,先祝小熊11連勝 04/25 13:03
1436F:→ asd45654: 爛到 04/25 13:04
1437F:推 hi750403: 應該會繼續慘,如果牛牛這這樣繼續 04/25 13:04
1438F:推 iori35i: 取消只是下個月不繼續訂閱而已 現在都沒得退 04/25 13:04
1439F:推 tsanning: 感謝提醒 已取消appletv訂閱 04/25 13:04
1440F:推 SHOTN17: 明天還是SSK 嗯…好像可以先恭喜熊熊了 04/25 13:04
1441F:→ hi750403: 該說好險雪哥昨天自己仍多一點 04/25 13:04
1442F:推 housny: 小熊教頭:比照去年,不用怕,等道奇先發下場後再逆轉就好 04/25 13:04
1443F:→ hi750403: 熊熊應該繼續贏xd 04/25 13:05
1444F:→ tsanning: 大谷十場沒開轟了 04/25 13:05
1445F:推 Getbackers: 大谷現在能上壘就要偷笑了 04/25 13:07
1446F:推 lunarblue: 真的不曉得是大谷的打擊比較爛還是火牛棚比較爛了 04/25 13:11
1447F:→ lunarblue: 蘿蔔跟沒事人一樣 04/25 13:11
1448F:→ lunarblue: 反正就持續爛,看哪天會突然好 04/25 13:13
1449F:→ lunarblue: 現在只剩sp能扛著(除了ssk),但就是扛成問天結局而已 04/25 13:13
1450F:→ asd45654: 今天毫無疑問是牛棚的鍋吧前面至少是4分領先 04/25 13:15
1451F:推 tsanning: 大谷今天3K 被三振三次 好涼 04/25 13:18
1452F:推 insense: 整隊不知道在爛幾點… 04/25 13:35
1453F:推 wallaceboy: 季後賽雙先發好了 04/25 13:56
1454F:→ jack86326: 茶涼燴可汗約中亞=濕涼寒=詩涵諧音,亞洲相約在美中會 04/25 14:22
1455F:→ jack86326: 鈴今佐山谷會涼 可汗=遊牧領袖https://reurl.cc/O6mNN9 04/25 14:26
1456F:→ jack86326: 中亞稱熊=小熊賽前國聯中區亞軍 04/25 14:27
1457F:→ jack86326: https://www.mlb.com/standings/?date=2026-04-22 04/25 14:28
1458F:→ jack86326: #1fwuGSrI (Baseball) 04/25 14:32
1459F:推 WMstudio: Sheehan h不發音 唸起來是西恩不是詩涵.. 04/26 00:24
1460F:→ jack86326: 補最後一樓 https://youtu.be/TbuufMB3bkE 04/30 13:4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