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客队: 芝 加 哥 小 熊 2026 季赛打击成绩 AVG / OBP / OPS -- ↗HR↖ 1. Nico Hoerner (R) 2B .304 / .381 / .872 4HR 2. Michael Busch (L) 1B .198 / .282 / .567 2HR 3. Alex Bregman (R) 3B .260 / .339 / .704 2HR 4. Ian Happ (S) LF .250 / .361 / .883 7HR 5. 铃 木 诚 也 (R) RF .319 / .448 / .980 3HR 6. Moises Ballesteros (L) DH .392 / .439 / 1.086 3HR 7. Carson Kelly (R) C .333 / .440 / .932 2HR 8. Pete Crow-Armstrong (L) CF .242 / .294 / .620 1HR 9. Dansby Swanson (R) SS .193 / .333 / .719 5HR 先发投手 : (R) Jameson Taillon 1W-1L ERA 3.97 WHIP 1.28 主队: 洛 杉 矶 道 奇 2026 季赛—本季打击成绩—AVG/OBP/OPS --- ↗HR↖ 1. 大 谷 翔 平 (L) DH .245 / .365 / .812 5HR 2. Freddie Freeman (L) 1B .297 / .366 / .861 3HR 3. Will Smith (R) C .267 / .341 / .701 2HR 4. Kyle Tucker (L) RF .245 / .327 / .699   3HR  5. Teoscar Hernandez (R) LF .244 / .292 / .731 4HR 6. Max Muncy (L) 3B .294 / .381 / .981 8HR 7. Andy Pages (R) CF .337 / .388 / .938 5HR 8. 金 慧 成 (L) SS .324 / .415 / .885 1HR 9. Alex Freeland (S) 2B .213 / .279 / .574   1HR      先发投手 : (R) Emmet Sheehan 2W-0L ERA 5.85 WHIP 1.40 小熊先发打线图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HGtcphJb0AA50Tb.jpg
道奇先发打线图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HGtAHPRbIAA5oL6.jpg
即时气温预报 : 华氏 67 F  晴   风速  9 mph 打者顺风 https://pbs.twimg.com/media/HGsqXLVbcAAFj4H.jpg
╭─────────────── 转播平台 ──────────────╮ │Apple TV http://apple.co/mlb      │ │      │ │ │ │台湾时间早上10:15开打 │ ╰────────────────────────────────────╯ 观 战 花 絮 : 1. 九连胜熊厉害 遇上国东两只没落劲旅 小熊趁机大进补九连胜目前与红人并列国中第一 虽然轮值少了去年新人王票选第二的Horton 牛棚也少了委内瑞拉金牌终结者 Palencia 打线今年相当给力 目前团队32轰 全MLB并列第五 再加上原本就很厉害的防守 团队DRS高达12 全MLB第一多 2. 状态回稳 小熊先发> Taillon 前一场对大都会 6局仅失1分被敲5安+3BB 但就只被阳春弹失分 拿下本季首胜 有别於月初2场出赛 12局失9分自责 生涯对道奇4场先发 0胜1败 ERA 5.68 生涯与道奇打线对战 vs 翔 平 10-3 2HR 3RBI 2K vs Freeman 7-2 3K vs Tucker 12-4 1HR 1RBI 0K vs T.Hernandez 18-5 2HR 5RBI 4K vs Muncy 3-1 1K 3. 考验来袭 道奇先发> Sheehan 前一场对落矶 5局失2分 77球送出4K+2BB 无关胜败 生涯首度对上小熊 生涯与小熊打线对战 vs Bregman 4-1 0K 4. 小熊球员名单异动 昨天受伤的左牛 Caleb Thielbar 被放入15天IL 由右投 Vince Velasquez 递补 另外签下内野 Nicky Lopez DFA Scott Kingery 原本受伤的牛棚 Porter Hodge 被放入60天IL 5. 今日主题活动----- 与道奇约会吧~~~~~~ https://img.mlbstatic.com/mlb-images/image/upload/mlb/obldb0xepvxe8ybf5vca.jpg
购买相关套票的球迷将可获得道奇特制玫瑰+logo蓝色毛毯一件 -- MLB2026 马急来挑战! 你怎能不热爱棒球? It's SHO time !!! https://youtu.be/6Nbq65klFmM
--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083043.A.B7F.html
1F:推 zxcghjko: 今天Appletv独占 04/25 10:10
2F:嘘 waterox: Apple tv 04/25 10:11
3F:推 iori35i: APPLETV画质真的赞 04/25 10:11
4F:推 sun0183: 垃圾apple tv... 04/25 10:11
5F:推 wl2340167: gameday+-看了 04/25 10:12
6F:推 cool8418: 上次买灏宇的场现在刚好能看 04/25 10:12
7F:→ kiki2125: 多建一个APPLE 帐号,用免费的 04/25 10:12
8F:推 jiaxie: 笑死两场没上垒、安打,今天连三拉三? 04/25 10:12
9F:推 mork8850: Apple TV 比 垃圾Netflix好太多了 04/25 10:13
10F:推 jimmily: 幸好我一堆苹果分身帐号,每次都用试用的来看 04/25 10:13
11F:→ jimmily: 不爽他妈为了看一场比赛要订阅 04/25 10:13
※ 编辑: citpo (49.216.40.191 台湾), 04/25/2026 10:14:25
12F:推 iori35i: 一个月才250 现在前两个月优惠120 一杯咖啡都150了... 04/25 10:14
13F:→ jimmily: 又不是钱的问题,奇摩子的问题 04/25 10:15
14F:推 dai26: NHK 综合可以看 04/25 10:15
15F:→ benboy: 美区储值还送两个月免费 继续用 04/25 10:15
16F:→ iori35i: 使用者付费 没啥好不爽的 MLB也是收钱给APPLE独家 04/25 10:16
17F:推 jack801016: 安卓手机也能看喔 04/25 10:16
18F:推 zxcghjko: 怎麽了 04/25 10:16
19F:推 yangtsur: 原来今天独占 ...... 04/25 10:16
20F:→ benboy: Apple TV高画质真的爽 04/25 10:16
21F:推 kiki2125: 又忘了戴www 04/25 10:17
22F:→ chenzu740125: 被这种apple独占制度搞到烦... 04/25 10:17
23F:→ zxcghjko: 原来是ptithcom问题 04/25 10:17
24F:推 pinkysecret: 原来是没戴 04/25 10:17
25F:→ kiki2125: 独占就是恶 04/25 10:17
26F:→ zxcghjko: 省 04/25 10:17
27F:→ chenzu740125: apple钱够多,看要不要连世界大赛都独占... 04/25 10:17
28F:推 cool8418: 我只是觉得很白痴mlb.tv竟然不能全看XD 04/25 10:18
29F:→ benboy: Apple右下角独有的小资讯XD 04/25 10:18
30F:→ kiki2125: 反正库克下台,好好研发新机吧 04/25 10:18
31F:推 iori35i: 看过APPLE再看ELTA画质真的差很多.... 04/25 10:18
32F:→ SgEPCKc: 已订阅MLB.TV,最讨厌就是被APPLE独占的这天... 04/25 10:18
33F:推 u9596g12: 靠 原来是独占 想说怎麽找不到转播台 04/25 10:19
34F:→ sa411022: 久久才播一场又搞独占真的恶心 04/25 10:19
35F:推 yangtsur: 真的..MLB官网看不到MLB自己的比赛 04/25 10:19
36F:推 jimmily: 嘴一下都有人要说教,笑死,爱尔达我不都买了有抱怨啥吗 04/25 10:19
37F:→ iori35i: 有钱什麽姿势都会 04/25 10:19
38F:推 crayon1988: K 04/25 10:19
39F:→ kiki2125: 布希好像是道奇农场出来的 04/25 10:19
40F:→ SgEPCKc: 独占可以挑平日独占吗?难得的假日就是想看比赛啊QQ 04/25 10:19
41F:推 zxcghjko: K 04/25 10:20
42F:推 rax0010205: 烂苹果 04/25 10:20
43F:嘘 aa6300158: 干你的apple TV 04/25 10:20
44F:→ iori35i: APPLE有挑过 都美国周五的 04/25 10:20
45F:→ kiki2125: 想看不想付钱的就去申请新的APPLE帐号,昨天我就用好了 04/25 10:20
46F:推 jack801016: 美国时间周五就是平日啊,只是台湾时间变成周六早上 04/25 10:20
47F:→ SgEPCKc: 原来,还以为是随机独占某一天比赛 04/25 10:21
48F:推 kadolong: 这个没人会骂elta了吧 04/25 10:21
49F:→ nanase: 道奇之後好像还有两场被Apple TV独占XD 04/25 10:21
50F:推 zxcghjko: K 04/25 10:21
51F:推 u9596g12: 原来Abang跑去小熊了 04/25 10:21
52F:→ kiki2125: K 04/25 10:21
53F:推 crayon1988: K好的开始 04/25 10:21
54F:推 pcv510: 只好去看盗播了 04/25 10:21
55F:→ iori35i: 不用悲愤拉 想看买就对了 电影票一张都超过250了 04/25 10:21
56F:→ SgEPCKc: 感谢说明 04/25 10:21
57F:推 pinkysecret: Kkk 04/25 10:21
58F:推 luca714: 今天很猛喔 04/25 10:21
59F:→ u9596g12: K 04/25 10:22
60F:推 ilford542: 偷偷分享 抖音似乎有直播 04/25 10:22
61F:推 wl2340167: 诗涵今天好杀 04/25 10:22
62F:→ u9596g12: friday night baseball on Apple tv 04/25 10:22
63F:推 jack801016: 其实Apple TV转播资讯早在季前就公布了,就是让大家 04/25 10:22
64F:→ jack801016: 有心理准备 04/25 10:22
65F:推 biosphere: 真的不是钱的问题,搞得正版MLB TV像盗版一样XD 04/25 10:23
66F:→ iori35i: 我爱尔达只看F1跟MLB也是每年包 04/25 10:23
67F:推 kiki2125: 建一个新的APPLE帐号就像建Gmail一样简单,快去用用, 04/25 10:23
68F:→ kiki2125: 用好就用试用7天 04/25 10:23
69F:→ nanase: 对战组合或许有挑过吧?但是都周五是因为苹果这个转播节 04/25 10:23
70F:→ nanase: 目叫《周五棒球夜》 04/25 10:23
71F:推 neo74214: 自杀棒来了 04/25 10:24
72F:推 zxcghjko: 失打 04/25 10:24
73F:推 cool8418: 红中又失打 04/25 10:24
74F:推 Getbackers: 又2好开局 04/25 10:24
75F:推 pinkysecret: 没打好 04/25 10:24
76F:推 jiaxie: 一挥二看红中不击K味浓 04/25 10:24
77F:推 benboy: 甜球没打好 04/25 10:24
78F:→ biosphere: 一挥二看 04/25 10:24
79F:推 crayon1988: 光速2好 04/25 10:24
80F:→ kiki2125: 又红中不击 04/25 10:24
81F:→ zxcghjko: 一挥二看 04/25 10:24
82F:推 Taiwania: 真的凉,红中92都打不好 04/25 10:24
83F:→ benboy: 又要打坏球了 04/25 10:24
84F:推 jimmily: 大谷最近前两球直接2好0坏又不挥的是不是多了点 04/25 10:25
85F:推 sunwit: 现在红中就可以解决大谷了 04/25 10:25
86F:→ Taiwania: 赶快打脸我吧 04/25 10:25
87F:推 moonzone: 不击 04/25 10:25
88F:推 crayon1988: K 04/25 10:25
89F:→ jiaxie: 笑死 低球有选掉,还是挥棒吃K 04/25 10:25
90F:→ biosphere: 有够烂 04/25 10:25
91F:→ zxcghjko: K 04/25 10:25
92F:→ Getbackers: 不会打红中,笑死 04/25 10:25
93F:推 rax0010205: K 04/25 10:25
94F:→ pinkysecret: ….. 04/25 10:25
95F:推 mork8850: kkkkkkkkkkkkkkkkkk 04/25 10:25
96F:推 asd3613: kkk 04/25 10:25
97F:→ benboy: Kkkkkk 04/25 10:25
98F:→ asd45654: 击球策略怪怪的 04/25 10:25
99F:→ jimmily: 最近烂到有剩 04/25 10:25
100F:推 kauw: 连庄mvp应该还是稳 04/25 10:25
101F:推 Beakidd: 一脸要被K 04/25 10:26
102F:推 neo74214: 他不该上场打击来伤害队伍了 自请吧 04/25 10:26
103F:推 kiv9137: 擦棒被捕 凉 04/25 10:26
104F:推 sonjay1018: 软蛋 04/25 10:26
105F:推 angel1314: 又集k 04/25 10:26
106F:推 luca714: 至少选球没上一场那麽扯 04/25 10:26
107F:→ mork8850: 这投手打击有够烂 04/25 10:26
108F:→ asd45654: 之前太久没红中打 所以不会打红中了吗 04/25 10:26
109F:→ Taiwania: 真的凉,之前这四颗好球都会被干出去 04/25 10:26
110F:→ sunwit: 大谷OPS0.8保卫战.从1.0掉到0.8 04/25 10:26
111F:→ benboy: 二哥能来一支吗 04/25 10:26
112F:推 myeunji: 还是去请教村神怎麽打击吧 04/25 10:26
113F:→ Getbackers: 选掉低球是好事,但红中打不好是怎样? 04/25 10:26
114F:推 memichael: 大谷到底怎麽办 04/25 10:27
115F:推 zxcghjko: GO 04/25 10:27
116F:推 hi750403: 打线不要罗塞阿 04/25 10:27
117F:推 jiaxie: Freeman 投手中间滚地OUT 04/25 10:27
118F:推 kiki2125: 被布阵 04/25 10:27
119F:推 wl2340167: 如风 04/25 10:27
120F:推 libralibra: 这打击还是滚去第九棒吧 04/25 10:27
121F:→ zxcghjko: 连看 04/25 10:28
122F:→ kiki2125: 说真的 其他打席的球还比较难打 04/25 10:28
123F:→ zxcghjko: FO 04/25 10:28
124F:→ jiaxie: Smith 右外边线飞球OUT 04/25 10:28
125F:推 Getbackers: 好像不只大谷,前3棒都不会打红中了 04/25 10:28
126F:推 angel1314: 如风 04/25 10:28
127F:推 sunwit: 道奇最近的自杀棒刚好排1.3.5.7.9棒 04/25 10:29
128F:推 asd3613: 今天也是危险的 04/25 10:29
129F:→ asd45654: 道奇打教真的该注意前段棒次的问题了 被闪习惯都不回打 04/25 10:29
130F:→ asd45654: 红中了 04/25 10:29
131F:推 sweetantt: 真的凉到谷底了 04/25 10:30
132F:推 Beakidd: 该不会上一场得三分,这场又要便秘了? 04/25 10:30
133F:推 ggy3218: 谷迷:打迷随便,反正赛扬已到手 04/25 10:30
134F:推 delhuang: 持续凉平 04/25 10:30
135F:推 kiki2125: 道奇现在中心棒次反而在後段 04/25 10:30
136F:→ asd45654: 木屐看消息说下周回归 希望能救救 04/25 10:31
137F:推 zxcghjko: K 04/25 10:32
138F:推 kiki2125: K 04/25 10:32
139F:推 crayon1988: K 04/25 10:32
140F:推 wcccwccc: K 04/25 10:33
141F:推 jiaxie: 今天又是投手战了? 04/25 10:33
142F:推 socharge: 日本打击GOAT 翔下村上春树 04/25 10:33
143F:推 zxcghjko: 还以为要安打了 04/25 10:34
144F:推 kiki2125: 铃木 强劲中飞被接 04/25 10:34
145F:→ asd45654: 诗涵今天状况看来不错 04/25 10:35
146F:推 yoyo99931: 这位比村上还鬼吗 04/25 10:35
147F:推 luca714: 还是要看掉速的问题有没有解决 04/25 10:35
148F:推 zxcghjko: K 04/25 10:36
149F:推 jiaxie: 近三场先蕟都是2局4K 04/25 10:36
150F:推 kiki2125: k了小熊大物 04/25 10:36
151F:推 pinkysecret: 水喔 04/25 10:36
152F:→ wl2340167: 6上6下 4K 诗涵有料 04/25 10:36
153F:→ kiki2125: 今天95MPH还可以 04/25 10:37
154F:推 zxcghjko: 塔克对上前东家 04/25 10:39
155F:→ zxcghjko: BB 04/25 10:39
156F:推 jiaxie: 塔克 精选4球BB 04/25 10:39
157F:→ crayon1988: BB 04/25 10:40
158F:→ asd45654: BB 塔克好像跟4棒位置相性好很多 04/25 10:40
159F:推 biosphere: 老师不要DP就好,不奢望 04/25 10:40
160F:推 cool8418: 大哥回来就打第二棒就好 04/25 10:40
161F:推 benboy: 塔克Bb 04/25 10:40
162F:→ crayon1988: K 04/25 10:41
163F:推 zxcghjko: K 04/25 10:41
164F:→ benboy: 老师可以连线一下吗 04/25 10:41
165F:推 sunwit: 道奇现在自杀棒太多.难怪输多赢少 04/25 10:41
166F:→ zxcghjko: FO 04/25 10:42
167F:推 neo74214: 西语老师也很惨 04/25 10:42
168F:→ cool8418: 打到还以为出去了 04/25 10:42
169F:推 myeunji: 大谷跟老师真的哥俩好,一对宝 04/25 10:42
170F:→ benboy: 可惜 忙西还在CD 04/25 10:42
171F:推 angel1314: 电风扇正常发挥 04/25 10:42
172F:→ benboy: 不烫的大狗来一下 04/25 10:42
173F:推 biosphere: 大狗近七场的数据好惨... 04/25 10:43
174F:推 jimmily: 大狗逐渐校正回归 04/25 10:43
175F:推 Getbackers: Pages已经回归0.337了 04/25 10:43
176F:推 jiaxie: 如风 04/25 10:43
177F:推 zxcghjko: 挥大坏球 04/25 10:43
178F:→ benboy: 鸟滚 04/25 10:44
179F:推 sunwit: 帕黑最近打得比大谷还烂 04/25 10:44
180F:推 angel1314: 凉凉凉凉 04/25 10:44
181F:→ asd45654: 道奇现在问题一直都是打线火力不太够 04/25 10:44
182F:推 cool8418: 怕黑去年也是开一段时间无双 然後就... 04/25 10:44
183F:推 sunwit: 帕黑近7场OPS0.258 04/25 10:46
184F:推 lunarblue: 就看到底何时会出现hr 04/25 10:47
185F:推 jiaxie: 5K 04/25 10:47
186F:推 zxcghjko: K 04/25 10:47
187F:推 jimmily: 诗涵今天猛喔 04/25 10:48
188F:→ jiaxie: 6K 04/25 10:49
189F:→ zxcghjko: K 04/25 10:49
190F:推 benboy: 诗涵今天好杀 04/25 10:49
191F:推 daydreamer13: 诗涵稳定升级中 04/25 10:49
192F:推 yufat: 他妈的想说怎麽爱尔达看不到 04/25 10:49
193F:→ hydra7: 小熊怎麽都挥不到诗涵的球? 04/25 10:50
194F:推 lovecut: 西汉今天超强 04/25 10:51
195F:推 zxcghjko: K 04/25 10:51
196F:推 daydreamer13: 有点猛 04/25 10:51
197F:推 jiaxie: 3连K,7K FreeJumboJack,好快啊 04/25 10:52
198F:推 william7713: 3局7k 04/25 10:52
199F:推 biosphere: 7K 04/25 10:52
200F:推 wl2340167: 7K 今天超绝好调 04/25 10:52
201F:推 jimmily: 好猛阿,3局7K 04/25 10:52
202F:推 Beakidd: 今天投的像CY 04/25 10:52
203F:→ hydra7: 这颗滑球这麽好用吗? 04/25 10:52
204F:推 TonyGonsolin: 好强 04/25 10:52
205F:推 dasbado: 太强了 04/25 10:52
206F:→ asd45654: 今天目前控球还很好吧 很有引诱性 04/25 10:52
207F:推 benboy: 今年躲人先发都想拼赛阳吗XD 04/25 10:52
208F:推 rota: 小熊今天攻击欲望很强耶 04/25 10:53
209F:→ rayes: 道奇最近走如风路线节能减碳 04/25 10:53
210F:→ asd45654: 可能看数据 认为诗涵不强很好打(?) 04/25 10:54
211F:推 wl2340167: H 04/25 10:55
212F:推 Getbackers: 小金>>大谷 04/25 10:55
213F:推 zxcghjko: H 04/25 10:55
214F:推 neo74214: 小金! 04/25 10:55
215F:推 jiaxie: Kim 中间落地安 04/25 10:55
216F:推 daydreamer13: 道奇现在就是棒子海上山一趟整个怪怪的 04/25 10:55
217F:推 SHOTN17: H 04/25 10:55
218F:推 biosphere: 结果第一支安打是黑松金 04/25 10:55
219F:推 jimmily: 黑松金! 04/25 10:55
220F:→ wl2340167: 本场第一安 小金 04/25 10:55
221F:推 wcccwccc: 小金 04/25 10:55
222F:推 rota: 盗个二垒看看 04/25 10:56
223F:→ Fitzwilliam: 回顾1976/4/25 Rick Monday抢救美国国旗的场面 04/25 10:56
224F:推 mork8850: 历史上的今天 04/25 10:56
225F:推 ckjefferson: 山本大谷雪哥司机诗涵 蜗哥快好了佐佐木剩没多少时间 04/25 10:56
226F:→ Fitzwilliam: 他打过小熊跟道奇,今天好像也在转播台;那时有球迷 04/25 10:56
227F:→ Fitzwilliam: 闯进球场要烧国旗,Monday一把抢走 04/25 10:56
228F:推 nightcrow: 谁去後段谁就是核心棒次 XD 04/25 10:57
229F:→ Fitzwilliam: Monday後来说,他在海军陆战队当过兵,特别不能接受 04/25 10:57
230F:→ Fitzwilliam: 有人毁坏国旗 04/25 10:57
231F:推 jiaxie: 黑松金真拚啊 04/25 10:57
232F:推 zxcghjko: 掉球啦 04/25 10:57
233F:推 angel1314: Safe 04/25 10:57
234F:推 daydreamer13: 偷了 04/25 10:57
235F:推 jimmily: 没接好 04/25 10:57
236F:→ Fitzwilliam: 盗垒触杀掉球,金死里逃生 04/25 10:58
237F:推 Getbackers: 小金加分 04/25 10:58
238F:推 zoeforce: out的手收回来 04/25 10:58
239F:推 wcccwccc: 掉球 04/25 10:58
240F:推 u9596g12: 裁判 : ??? 04/25 10:58
241F:推 SHOTN17: 二垒审XD 04/25 10:58
242F:→ jimmily: 有接好的话挺有机会的 04/25 10:58
243F:→ zxcghjko: 界外炸 04/25 10:58
244F:→ u9596g12: 二垒审示范1秒变脸 04/25 10:58
245F:→ mork8850: 垒审差点手要敲下去了 04/25 10:58
246F:推 nightcrow: 裁判准备要挥了,结果没接好 XD 04/25 10:58
247F:→ SHOTN17: 可惜 04/25 10:58
248F:→ jiaxie: Freeland 满球数选到BB,可惜界外炸 04/25 10:59
249F:推 benboy: 差点 04/25 10:59
250F:→ zxcghjko: BB 04/25 10:59
251F:→ Getbackers: 凉平来了 04/25 10:59
252F:推 biosphere: 没问题,DP预备 04/25 10:59
253F:推 kauw: 自杀棒 04/25 10:59
254F:→ jiaxie: 先猜鸟滚DP 04/25 10:59
255F:→ zoeforce: 那位「集了」上场 04/25 10:59
256F:推 neo74214: 要来双杀了 各位 准备瞜 04/25 10:59
257F:→ kauw: 双杀打预备 04/25 10:59
258F:推 gotohikaru: 又挥 04/25 10:59
259F:→ benboy: 鲁蛋能不能吃一下 04/25 10:59
260F:→ nightcrow: 打线断层来了 = = 04/25 10:59
261F:→ SHOTN17: 翔平 -..- 04/25 10:59
262F:推 daydreamer13: 翔平帐号找到没 04/25 10:59
263F:→ jimmily: 该做事了吧 04/25 10:59
264F:→ zoeforce: 急了 04/25 10:59
265F:推 housny: 超级凉来了 04/25 10:59
266F:推 memichael: 大谷你 一球双杀 04/25 10:59
267F:推 rota: 敢不敢扛一只 04/25 10:59
268F:→ zxcghjko: 一挥 04/25 10:59
269F:→ mork8850: 投手敢不敢尻一发 04/25 11:00
270F:推 kiv9137: 低球马上一个挥空 04/25 11:00
271F:→ benboy: 挥这颗…. 04/25 11:00
272F:推 dasbado: 断层XD 04/25 11:00
273F:推 volleystyle: 急了 04/25 11:00
274F:→ Getbackers: 两好开局 04/25 11:00
275F:推 cool8418: 急了 难得不是两好叫暂停 04/25 11:00
276F:推 pollux945: 小水枪喷他啊 04/25 11:00
277F:→ zxcghjko: 光速二好 04/25 11:00
278F:推 angel1314: 凉平 04/25 11:00
279F:→ wl2340167: 打线断层 04/25 11:00
280F:→ jiaxie: 一挥二挥光速两好 04/25 11:00
281F:→ nightcrow: 低球完全选不出来 04/25 11:00
282F:→ memichael: 又要三振了 04/25 11:00
283F:→ gotohikaru: 超凉QQ 04/25 11:00
284F:推 moonzone: 不击 04/25 11:00
285F:→ rota: 熟悉的味道 04/25 11:00
286F:推 pollux945: 好惨,空振 04/25 11:00
287F:→ zxcghjko: 又K 04/25 11:00
288F:→ zoeforce: 三振 04/25 11:00
289F:→ kiv9137: 凉 04/25 11:00
290F:→ daydreamer13: 翔平帐号是不是卖掉了? 04/25 11:00
291F:推 biosphere: 三振而已没DP,给过。 04/25 11:01
292F:→ cool8418: 超烂XD 04/25 11:01
293F:推 kauw: 比双杀好 04/25 11:01
294F:推 foxy0703: 凉到爆炸 什麽时候要醒 04/25 11:01
295F:→ jimmily: 这也太烂了吧 04/25 11:01
296F:→ Getbackers: 凉到北极熊都感冒了 04/25 11:01
297F:→ mork8850: XDDDDDDDDDDDDDDDDDDD 04/25 11:01
298F:推 u9596g12: 烂到不忍直视...... 04/25 11:01
299F:推 webber04: 真D凉 04/25 11:01
300F:推 sunwit: 就说红中就可以解决大谷了 04/25 11:01
301F:推 Beakidd: 是要多惨才会谷底反弹 04/25 11:01
302F:→ Fitzwilliam: 两打席2K 04/25 11:01
303F:推 SHOTN17: 好惨 04/25 11:01
304F:推 pinkysecret: …… 04/25 11:01
305F:→ u9596g12: 红中球可以差这麽多 04/25 11:01
306F:→ angel1314: 大谷超烂 04/25 11:01
307F:→ memichael: 什麽都打不到耶 04/25 11:01
308F:推 chienen: 这哪来的日本电风扇 04/25 11:01
309F:→ zoeforce: 有够低潮的啦 04/25 11:01
310F:→ rota: 超烂 04/25 11:01
311F:→ jiaxie: 笑死 挥空吃K,2连K... 04/25 11:01
312F:→ henry1915: 太凉了吧== 04/25 11:01
313F:推 zteboom46: 翔平烂到不予置评 04/25 11:01
314F:推 neo74214: 说你自杀棒 你还真当上瘾了 04/25 11:01
315F:→ Beakidd: 今天要高画质了吧 04/25 11:01
316F:→ u9596g12: 超夸张的红中连续吃K 04/25 11:01
317F:→ zxcghjko: 打击真的在撞墙期 04/25 11:01
318F:→ jiaxie: 笑死:吃K总比DP好 04/25 11:01
319F:推 foxey: 电风扇凉 04/25 11:02
320F:推 Daniel0712: 凉平 04/25 11:02
321F:推 akujiki: 天啊又打不到,真後悔付费apple tv 04/25 11:02
322F:→ u9596g12: 确实 只死自己 已经算赚了 04/25 11:02
323F:→ kauw: 不如让拉辛当DH 04/25 11:02
324F:→ rota: 这劣化太厉害了 y 04/25 11:02
325F:推 myeunji: 还好意思一直占着dh 04/25 11:02
326F:→ biosphere: 分点薪水给小金跟福利连吧,他们还比你有用 04/25 11:02
327F:推 aya28666888: 跟我阿骂上来打一样结果 04/25 11:02
328F:→ memichael: 大谷今年MVP无望 04/25 11:02
329F:推 benboy: 凉平太惨了 04/25 11:03
330F:推 tsanning: 我订阅appletv来看这个? 04/25 11:03
331F:推 zxcghjko: 可惜 04/25 11:03
332F:推 Getbackers: 89棒才是道奇最强 04/25 11:03
333F:推 wl2340167: 这波低潮不知道要多久 04/25 11:03
334F:→ Fitzwilliam: Freeman中飞找PCA 04/25 11:03
335F:推 jiaxie: Freeman 中右外飞球OUT 04/25 11:03
336F:推 angel1314: 超凉 04/25 11:03
337F:→ benboy: 二哥可惜 04/25 11:03
338F:→ biosphere: 二哥可惜 04/25 11:03
339F:推 gotohikaru: 三分球 04/25 11:03
340F:推 pollux945: 影帝尻 04/25 11:04
341F:推 KanzakiRanko: 影帝 04/25 11:04
342F:→ jiaxie: Smith 炸裂啦!3分炮 04/25 11:04
343F:→ zxcghjko: 炸 04/25 11:04
344F:推 cdsjquiz: 太神啦 04/25 11:04
345F:→ crayon1988: 影帝三分球 04/25 11:04
346F:→ biosphere: 还是要靠我影帝 04/25 11:04
347F:→ LuCkySAiGTo: 没事 大哥跟上 04/25 11:04
348F:推 jimmily: 有啦 04/25 11:04
349F:推 u9596g12: HR 04/25 11:04
350F:推 patricksyu: 好惨 连推进都没有…. 04/25 11:04
351F:推 Beakidd: 影帝!!!!! 04/25 11:04
352F:推 neo74214: 影帝!! 04/25 11:04
353F:→ Getbackers: 炸 04/25 11:04
354F:推 zoeforce: 炸 04/25 11:04
355F:推 daydreamer13: 炸啦 04/25 11:04
356F:→ wl2340167: 777777777 04/25 11:04
357F:推 SHOTN17: !! 04/25 11:04
358F:推 kiv9137: 影帝炸裂 04/25 11:04
359F:推 chunhoo: 出去啦 04/25 11:04
360F:推 webber04: 还得是影帝 04/25 11:04
361F:推 akujiki: Apple TV上面电影又少,我花钱也没什麽好看 04/25 11:04
362F:→ tsanning: 喔喔喔喔 04/25 11:04
363F:推 benboy: 影帝炸了 04/25 11:04
364F:→ angel1314: 影帝炸 04/25 11:04
365F:→ pollux945: 反方向也是出去 04/25 11:04
366F:→ crayon1988: 还不是要靠超级捕手 04/25 11:04
367F:推 mork8850: 影帝!!!!!!! 04/25 11:04
368F:→ u9596g12: 还好影帝有出息 04/25 11:04
369F:→ biosphere: 至於前面那个虾挥的我们不要了 04/25 11:04
370F:→ Fitzwilliam: Smith平射三分炮,诚也爬墙救不到 04/25 11:04
371F:推 wcccwccc: 影帝轰啦!!! 04/25 11:04
372F:→ akujiki: 喔喔 04/25 11:04
373F:→ asd45654: 终於 闷好久 04/25 11:04
374F:→ wl2340167: 超级捕手 04/25 11:04
375F:推 yoyo99931: 还是要靠影帝.. 04/25 11:04
376F:推 rota: 影帝靠谱多了 04/25 11:04
377F:推 CaminoI: 还不是靠影帝 04/25 11:04
378F:推 pinkysecret: 炸裂 04/25 11:04
379F:→ Getbackers: 好险没有残垒 04/25 11:04
380F:→ SHOTN17: 这样就飞出去了 0口0 04/25 11:04
381F:→ gucciin5566: 还好还有人能开轰 04/25 11:04
382F:推 ScotchWhisky: 翔平烂死 休个一两场也好吧 放个自杀棒干嘛 04/25 11:04
383F:推 Texsogood: 炸了 04/25 11:04
384F:推 memichael: 摆一个自杀棒在第一棒 04/25 11:04
385F:→ Fitzwilliam: Apple TV我是想看柏青哥才订的 04/25 11:04
386F:推 ils0104: 还得是你啊 04/25 11:04
387F:→ u9596g12: 建议DH直接换拉辛上来吧 那个第一棒完全伤害打线 04/25 11:04
388F:→ daydreamer13: 比DH打得像DH 04/25 11:04
389F:→ jiaxie: 好加在,没有得点圈3出局 04/25 11:04
390F:→ Beakidd: 那个DH我们不要了 04/25 11:05
391F:推 patrickc: 大谷打击完全无法缠斗 都在盲挥 超惨 04/25 11:05
392F:推 benboy: 影帝走出低潮了 04/25 11:05
393F:推 foxy0703: 还是要靠捕手 凉平快醒 04/25 11:05
394F:推 galiyo: 道奇捕手好强 可以一个先发蹲捕一个打DH吗 那个DH好烂 04/25 11:05
395F:→ Getbackers: NP 04/25 11:05
396F:推 Aldousphyx: 终於开始轰了 道奇整个打线都断好几场了 04/25 11:05
397F:→ jiaxie: 塔克 右外飞球OUT 04/25 11:05
398F:→ zxcghjko: 差点 可惜 04/25 11:05
399F:推 pollux945: 星矢没收全垒打 04/25 11:05
400F:→ u9596g12: 老师差点跟上 04/25 11:05
401F:推 jack801016: NP 04/25 11:05
402F:→ biosphere: 塔克打高了 04/25 11:05
403F:推 sunwit: 时隔快一个月的HR 04/25 11:05
404F:→ kiv9137: 塔克老师差一点b2b 04/25 11:05
405F:→ tsanning: 被没收了 04/25 11:05
406F:→ angel1314: NP 04/25 11:05
407F:→ Fitzwilliam: 这次诚也跟观众抢球抢赢,没收Tucker 04/25 11:05
408F:→ jiaxie: 没接到应该是炸裂 04/25 11:05
409F:→ benboy: 塔克好可惜 差点双响 04/25 11:05
410F:→ SHOTN17: 可惜 打高了 04/25 11:05
411F:→ mork8850: 铃木没收 04/25 11:05
412F:→ daydreamer13: 可惜 04/25 11:05
413F:→ crayon1988: 塔克老师可惜 04/25 11:05
414F:推 pinkysecret: 可惜欸 04/25 11:05
415F:→ CaminoI: 差点 04/25 11:05
416F:推 nightcrow: 不爽的点是Apple买不够多,不如全包了 04/25 11:05
417F:嘘 will8535: 大谷下二军了吗 04/25 11:05
418F:推 zteboom46: 觉得今年该让翔平试着休息了 双刀流的风险已经出现了 04/25 11:06
419F:→ benboy: 星矢居然接的到XD 04/25 11:06
420F:推 kiki2125: 可惜 诚也守的好 04/25 11:06
421F:→ mork8850: 没人要抢炸裂喔 04/25 11:06
422F:→ jack801016: 你可以看MLS就知道了,苹果全包 04/25 11:06
423F:→ CaminoI: 苹果推荐外放特务组 XD 04/25 11:07
424F:推 lack: 高中生打击怎麽了 04/25 11:07
425F:推 housny: 影帝:很好打阿 怎会被2K 04/25 11:08
426F:推 zxcghjko: FO 04/25 11:08
427F:推 vgil: 吸汗好猛 04/25 11:08
428F:推 SHOTN17: 还没人上垒!? 04/25 11:09
429F:→ zxcghjko: 2B 04/25 11:09
430F:推 jiaxie: 1OUT DOUBLE 04/25 11:09
431F:推 Getbackers: 场地2B 04/25 11:09
432F:推 jack801016: 场地二安 04/25 11:09
433F:推 Amberla: 这局都被打满远的 04/25 11:10
434F:推 Ferrari360: 抖了 04/25 11:10
435F:→ Getbackers: 笑死的OPS已经没0.8了 04/25 11:10
436F:推 ggy3218: 谷迷:现在才4月,5月就加温了 04/25 11:10
437F:推 biosphere: 这局两个初速都不差 04/25 11:10
438F:→ LuCkySAiGTo: 不围起来吗XD 这场地感觉很好 弹跳出去 04/25 11:10
439F:推 ScotchWhisky: 翔平去跟盲西订购眼镜吧 看这样有没有救 04/25 11:11
440F:推 housny: 美寒吉 国凉平 04/25 11:11
441F:推 gotohikaru: 送头 04/25 11:11
442F:→ Getbackers: NP杀本垒 04/25 11:11
443F:推 zxcghjko: 抓到啦 04/25 11:12
444F:推 neo74214: 怕黑斯!! 04/25 11:12
445F:推 jimmily: 抓到啦 04/25 11:12
446F:推 jack801016: 抓到 04/25 11:12
447F:推 angel1314: Out 04/25 11:12
448F:推 luca714: 竟然敢挑战大狗的雷射肩 04/25 11:12
449F:推 nightcrow: 怕黑! 04/25 11:12
450F:推 u9596g12: 强肩 04/25 11:12
451F:推 chienen: 怕黑丝抓到啦 04/25 11:12
452F:推 jiaxie: 死本垒!趴黑丝长传杀到了 04/25 11:12
453F:→ jack801016: 死到有剩 04/25 11:12
454F:推 biosphere: 居然死本垒 04/25 11:12
455F:→ Riseagainst: 想讲甚麽自己讲不用推给别人阿 还谷迷勒 04/25 11:12
456F:推 SHOTN17: 敢挑战大狗!? 04/25 11:12
457F:推 crayon1988: 漂亮 04/25 11:12
458F:→ angel1314: 趴黑赞啦 04/25 11:12
459F:推 kiv9137: 怕黑np 04/25 11:12
460F:推 benboy: 笑死 红绿灯坏了 04/25 11:12
461F:推 webber04: Pages传真准== 04/25 11:12
462F:推 pollux945: 怕黑丝:哩沟皂 04/25 11:12
463F:→ dasbado: 准阿 04/25 11:12
464F:推 metro721: 传得好 04/25 11:12
465F:→ biosphere: 大狗棒子冷了最近转守备组 04/25 11:12
466F:→ hydra7: 怕黑太帅了吧... 04/25 11:12
467F:推 mork8850: 西嘎五村 04/25 11:12
468F:→ benboy: 大狗臂力还能被看没有喔 04/25 11:13
469F:推 yuki2474: 怕黑丝帅 04/25 11:13
470F:→ roylee1214: 说真的想说什麽直接说 哈哈 04/25 11:14
471F:推 jack801016: 还是没得分 04/25 11:14
472F:推 jiaxie: 鸟飞 下庄 04/25 11:14
473F:推 zxcghjko: 下庄 吓死 04/25 11:14
474F:→ biosphere: 这样也下庄了XD 04/25 11:14
475F:→ crayon1988: 差点出车祸 04/25 11:14
476F:→ benboy: 不是 撞在一起XD 04/25 11:14
477F:推 kiki2125: 帕黑+影帝守一分 04/25 11:14
478F:→ LuCkySAiGTo: 在不喊我接 早晚受伤 04/25 11:15
479F:推 nightcrow: 没跑几部也可以差点出车祸 XD 04/25 11:15
480F:推 lovejamwu: 想说转台老半天都没看到… 04/25 11:15
481F:→ kiki2125: 第二轮了 小熊九连胜的打线不是吃素的 04/25 11:15
482F:→ kiki2125: 刚刚才看到曲球加入配球 04/25 11:16
483F:推 zxcghjko: 一球死 04/25 11:16
484F:推 jiaxie: Hernandez 中间飞球OUT 04/25 11:17
485F:→ zxcghjko: 2B 04/25 11:17
486F:推 biosphere: 盲西2B 04/25 11:17
487F:推 crayon1988: 2B 04/25 11:17
488F:推 daydreamer13: 赞喔 04/25 11:17
489F:推 Getbackers: Muncy 有料 04/25 11:17
490F:→ jiaxie: Muncy 右外边线落地DOUBLE 04/25 11:18
491F:推 SHOTN17: 眼镜:打击+10! 04/25 11:18
492F:推 metro721: 盲西稳 04/25 11:18
493F:→ crayon1988: Muncy真的好强... 04/25 11:18
494F:推 angel1314: 芒西2B 04/25 11:18
495F:推 dasbado: 赞 04/25 11:18
496F:推 sunwit: 忙西OPS快破1了 04/25 11:19
497F:→ benboy: 後段 主场 大狗该烫了 04/25 11:19
498F:→ zxcghjko: 鸟飞 04/25 11:19
499F:→ sunwit: 帕黑继续凉 04/25 11:19
500F:→ jiaxie: Pages 一垒鸟飞OUT。近7场打击率0.091 神秘 04/25 11:19
501F:推 biosphere: 守备组的 04/25 11:19
502F:→ benboy: 慧星能送忙西回来吗 04/25 11:19
503F:推 wl2340167: 神秘数字 04/25 11:19
504F:推 gotohikaru: 小金打点!!! 04/25 11:20
505F:→ zxcghjko: H 04/25 11:20
506F:→ biosphere: 小金赞赞的 04/25 11:20
507F:推 Getbackers: 小金强,不用下去了 04/25 11:20
508F:推 ScotchWhisky: 小金赞 04/25 11:20
509F:→ jiaxie: Kim 中右外落地安!盲西得分 黑松金又火起来了 04/25 11:20
510F:推 nigatsuki: 小金碰得很好 04/25 11:20
511F:→ zxcghjko: 强啊 04/25 11:20
512F:推 jimmily: 小金赞喔 04/25 11:20
513F:→ benboy: 有啦 04/25 11:20
514F:→ jiaxie: 中左外 04/25 11:20
515F:推 neo74214: 这个家没小金会散!! 04/25 11:20
516F:推 pinkysecret: 赞赞 04/25 11:20
517F:推 wcccwccc: 小金赞赞 04/25 11:20
518F:推 SHOTN17: 小金!! 04/25 11:20
519F:推 angel1314: 小金赞 04/25 11:20
520F:推 mikilin23: 忙西+小金,真安心 04/25 11:20
521F:推 metro721: 小金稳定输出 04/25 11:20
522F:推 u9596g12: 小金好猛 04/25 11:20
523F:推 ils0104: 小金赞赞 04/25 11:20
524F:→ benboy: 球棒控制 04/25 11:21
525F:推 mork8850: 站稳吧小金 04/25 11:21
526F:推 dasbado: 小金今天好强阿 04/25 11:21
527F:推 nightcrow: 小金站稳 04/25 11:21
528F:推 leo79415: 金都屌虐现在的凉平 04/25 11:21
529F:→ gotohikaru: 盗垒失败 这次没运气了 04/25 11:21
530F:→ Getbackers: 被抓 04/25 11:21
531F:→ mikilin23: 其他低潮的还是继续低潮 04/25 11:21
532F:→ biosphere: 被抓XD 04/25 11:21
533F:→ zxcghjko: 这次被抓啦 04/25 11:21
534F:→ metro721: 哈哈 04/25 11:21
535F:→ nigatsuki: ? 04/25 11:21
536F:→ jiaxie: 黑松金拚过头,这次CS 04/25 11:21
537F:→ biosphere: 全世界都知道你要跑 04/25 11:21
538F:推 kiv9137: CS 这次运气不够好了 04/25 11:21
539F:推 crayon1988: CS 04/25 11:21
540F:→ mork8850: 没差有打点 04/25 11:21
541F:→ ils0104: 哎呀 这次被抓到了 04/25 11:21
542F:→ nigatsuki: 这跑什麽意思 04/25 11:21
543F:→ Getbackers: 我们不要那个高中生了 04/25 11:21
544F:推 kinve1014: 完了要下放了 04/25 11:21
545F:→ angel1314: 这次就被抓到 04/25 11:21
546F:→ hydra7: 偷失败 04/25 11:21
547F:→ gucciin5566: 连小金都上了,只剩一人在凉 04/25 11:21
548F:推 wl2340167: 可惜 不过打点得分 赞 04/25 11:22
549F:→ nightcrow: 被抓一次不够,试试看被抓两次 04/25 11:22
550F:→ gotohikaru: 上次没掉球也是被抓 还敢跑啊 04/25 11:22
551F:→ Getbackers: 大概想91两棒送不回自己 04/25 11:22
552F:→ benboy: 对方想抓你很久了XD 04/25 11:22
553F:推 webber04: 看对方二垒手没有的意思 04/25 11:22
554F:推 kiki2125: 离垒不够远起跑 不然差一步 04/25 11:22
555F:推 SHOTN17: 没什麽意思 两出局了 想继续拼得点圈 04/25 11:22
556F:→ kiki2125: 没差 小金打分数回来 这最重要 04/25 11:23
557F:推 metro721: 看大谷没有 04/25 11:24
558F:推 zxcghjko: FO 04/25 11:25
559F:推 jiaxie: 8K 04/25 11:26
560F:推 daydreamer13: 8k 04/25 11:26
561F:→ biosphere: 8K 04/25 11:26
562F:推 zxcghjko: K 04/25 11:27
563F:推 Getbackers: 又一个塞扬竞争 04/25 11:27
564F:→ daydreamer13: 大谷你要不要把翔平帐号捡回来 投手好竞争啊 04/25 11:27
565F:推 Ferrari360: 今天诗涵好猛… 04/25 11:27
566F:推 metro721: 赛扬内战吗 04/25 11:28
567F:推 yulin871030: 一支队伍那麽多只塞扬等级 怎麽玩 04/25 11:29
568F:推 zxcghjko: BB 04/25 11:29
569F:推 neil139: 诗涵被司机刺激到哦 04/25 11:29
570F:推 biosphere: 第一个保送 04/25 11:29
571F:推 jiaxie: 2OUT BB... 04/25 11:29
572F:→ metro721: 不能夸 04/25 11:29
573F:推 benboy: 突然不稳 04/25 11:29
574F:→ asd45654: 稳怀一波吧 也该拿个 QS了 04/25 11:30
575F:推 rota: 罗瓜今天不会又派dryer 砸锅吧 04/25 11:30
576F:→ zxcghjko: 找手套 04/25 11:30
577F:→ jiaxie: PCA一垒滚OUT 04/25 11:30
578F:推 daydreamer13: 赞喔 下庄 04/25 11:31
579F:→ metro721: 安全下庒 04/25 11:31
580F:→ asd45654: 希望能吃满六局 04/25 11:31
581F:→ hydra7: 先发群谁掉队很明显了吧… 04/25 11:31
582F:推 lunarblue: 翔平会不会怒吞3k呢?也是够差的了,该轰了 04/25 11:31
583F:推 wl2340167: 看来诗涵要丢下朗希了 04/25 11:32
584F:推 biosphere: 小金刚刚跑是对的XD 04/25 11:33
585F:推 zxcghjko: FO 04/25 11:33
586F:推 neo74214: 自杀棒又来了 04/25 11:33
587F:推 Getbackers: 高画质预备 04/25 11:33
588F:推 jiaxie: Freeland 右外飞球OU 04/25 11:33
589F:推 Montrealais: 轮到小水枪了 04/25 11:33
590F:推 sunwit: 福利连应该换肉哈 04/25 11:33
591F:→ jiaxie: 先猜3Kです 04/25 11:34
592F:推 Ferrari360: 笑死加油啊 04/25 11:34
593F:推 metro721: 主场来一发吧 04/25 11:34
594F:推 crayon1988: 不击 04/25 11:34
595F:推 lunarblue: 唉 04/25 11:34
596F:推 u9596g12: 3K仔预备 04/25 11:34
597F:推 Beakidd: 要上来领第三K了吗 04/25 11:34
598F:→ biosphere: 一挥二看光速俩好 04/25 11:34
599F:推 hi750403: 大谷要变成虾子了 04/25 11:34
600F:推 gotohikaru: 幸好有摸到球皮 04/25 11:34
601F:→ neo74214: 1一挥二看 04/25 11:34
602F:推 kauw: 今天有机会铁支吗 04/25 11:34
603F:推 jimmily: 又不击 04/25 11:34
604F:→ zxcghjko: 没错球数都会落後 04/25 11:34
605F:→ jiaxie: 放好,挥坏 正常发挥 04/25 11:34
606F:→ hi750403: 虾挥凉 04/25 11:34
607F:→ Montrealais: 一挥二看三碰 04/25 11:34
608F:→ zxcghjko: 每次球数都会落後 04/25 11:34
609F:→ jimmily: 最近真的超容易两好零坏 04/25 11:34
610F:推 kiv9137: 感觉凉 04/25 11:35
611F:→ hi750403: 闪 04/25 11:35
612F:推 memichael: 哇靠 太熟悉了 04/25 11:35
613F:→ crayon1988: 大谷现在好球带是像甜甜圈吗 框内常常不打 04/25 11:35
614F:→ hi750403: 大谷加油阿 04/25 11:35
615F:→ gotohikaru: 难得忍住 满球数 04/25 11:35
616F:推 mikilin23: 先让2好球,啥时才能走出低潮 04/25 11:35
617F:→ memichael: 光速两好 04/25 11:35
618F:→ gotohikaru: BB 04/25 11:35
619F:→ crayon1988: BB 好选 04/25 11:35
620F:→ hi750403: 满 04/25 11:35
621F:推 Getbackers: 居然BB 04/25 11:35
622F:→ hi750403: bb 04/25 11:35
623F:→ biosphere: 莫名其妙的上垒了 04/25 11:35
624F:→ zxcghjko: BB 04/25 11:35
625F:推 daydreamer13: 蛤 竟然投这麽开 04/25 11:35
626F:→ LuCkySAiGTo: 不当K战士了 04/25 11:35
627F:→ hi750403: 算你好运xd 04/25 11:36
628F:→ jiaxie: 笑死 2好球忍到4坏BB! 04/25 11:36
629F:推 Aldousphyx: 终於上垒了 我哭死 04/25 11:36
630F:推 myeunji: 泰伦人真好 04/25 11:36
631F:推 mork8850: 选得漂亮 04/25 11:36
632F:推 Riseagainst: 赞喔 04/25 11:36
633F:推 nigatsuki: 突然可以选了 上打席那个乱挥到底是啥 04/25 11:36
634F:→ evadodoya: 不挑战? 04/25 11:36
635F:→ Montrealais: 面对小水枪闪成这样 04/25 11:36
636F:→ jimmily: 两好零坏竟然等到保送XDD 04/25 11:36
637F:→ asd45654: 至少愿意选球了 04/25 11:36
638F:推 lunarblue: 至少能上垒 04/25 11:36
639F:推 nightcrow: 居然两好之後能忍到BB 04/25 11:36
640F:推 galiyo: 一直用外角吊 全世界都知道他这边打很烂 04/25 11:36
641F:→ hi750403: zd一直照教练 04/25 11:36
642F:推 letni: 选球回来了 还以为要被三连K 04/25 11:36
643F:推 SHOTN17: 他做到了 !!! 04/25 11:36
644F:→ daydreamer13: BB战士 04/25 11:36
645F:推 tsanning: 至少懂选了 放弃乱挥了 04/25 11:36
646F:推 angel1314: 难得 04/25 11:36
647F:→ nigatsuki: 靠北苹果还拿二刀流新闻出来讲XD 04/25 11:36
648F:→ Getbackers: 大谷:好久不见的一垒 04/25 11:36
649F:→ hydra7: 2好开局,凹到保送,算厉害了 04/25 11:36
650F:推 rota: 他妈的 你就能好好选的 04/25 11:36
651F:→ lunarblue: 差点又吃k 04/25 11:36
652F:→ benboy: 找回选球了吗 04/25 11:36
653F:推 u9596g12: 2-0 凹到四坏 我哭死 以为三K仔会秒吃K下场 04/25 11:36
654F:推 roalan: 大谷已经变成有上垒就要称赞了 04/25 11:36
655F:推 wl2340167: 精选BB 04/25 11:36
656F:推 ggy3218: 连续上垒场次1 04/25 11:36
657F:→ lunarblue: 首棒,至少要能上垒吧 04/25 11:37
658F:→ zxcghjko: 假跑 04/25 11:37
659F:推 cool8418: 假跑 04/25 11:37
660F:→ benboy: 假动作 没跑XD 04/25 11:37
661F:推 wallaceboy: 大谷上垒 道奇赢球 美好的一天 04/25 11:37
662F:→ Montrealais: 他去年也有一阵子乱挥 被萝卜念完就乖一点了 04/25 11:37
663F:→ tsanning: 比数领先 上垒很平静 04/25 11:37
664F:→ zxcghjko: 鸟滚 04/25 11:37
665F:推 foxy0703: 终於会挣扎了 希望之後就打击恢复 04/25 11:37
666F:推 jiaxie: 自由人被吊到挥空,不挥就4球BB 04/25 11:37
667F:→ lunarblue: 吞k吞成那样,防线已经从小水枪退到不吞k能上垒就行了 04/25 11:37
668F:→ jiaxie: Freeman 本前鸟滚OUT,笑死到2B 04/25 11:38
669F:推 biosphere: 类短打,可惜没挥就BB了 04/25 11:38
670F:→ benboy: 推进 类短打 给影帝吃鲁蛋 04/25 11:38
671F:推 Beakidd: Ohtani Rule 04/25 11:38
672F:→ Tiger23: 大谷跟他後面一棒有够惨 04/25 11:38
673F:→ jiaxie: 巨人投手解决不掉笑死,各种控球喷 04/25 11:39
674F:→ biosphere: 连续13球都在K ZONE外 04/25 11:39
675F:推 housny: 4分不够乾人+崔南花的 04/25 11:39
676F:推 benboy: 蚕豆 04/25 11:39
677F:推 yangtsur: 大谷才刚连续53场上垒,之後两场没上垒而已就喷成这样 04/25 11:39
678F:→ yangtsur: 吗 04/25 11:39
679F:→ crayon1988: 都站着不动早就满垒(X 04/25 11:39
680F:→ crayon1988: K 04/25 11:40
681F:推 sunwit: 红中被三振 04/25 11:40
682F:→ jiaxie: Smith 满球数,红中不击站着吃K 04/25 11:40
683F:推 zxcghjko: 红中K 04/25 11:40
684F:推 daydreamer13: 以为控球爆了 结果最後进一颗 04/25 11:40
685F:推 lunarblue: 是hr打不出来了,上不上垒那纪录根本也不重要,对这种 04/25 11:42
686F:→ lunarblue: 门面球星的期待就不会一样啊 04/25 11:42
687F:推 tsanning: 看数据大谷连十场没开轰是新纪录 04/25 11:42
688F:推 jiaxie: 第一球就HBP... 04/25 11:42
689F:推 zxcghjko: HBP 04/25 11:43
690F:→ tsanning: 之前是九场 04/25 11:43
691F:推 crayon1988: HBP 04/25 11:43
692F:推 mikilin23: 这局要喷分了吧 04/25 11:43
693F:→ jiaxie: 擦到衣服,球衣要宽松 04/25 11:43
694F:推 daydreamer13: 不然就是乾脆DH排点休息 Rushing也算能打 人这麽多 04/25 11:43
695F:→ daydreamer13: 能用 04/25 11:43
696F:→ crayon1988: FO 04/25 11:43
697F:推 Getbackers: 连续上垒的记录,後面几场的品质也很糟糕 04/25 11:43
698F:推 sunwit: 之前好几场靠保送跟鸟安才延续纪录的 04/25 11:44
699F:推 Aldousphyx: 不只门面,今年真的是很重要 对他的legacy 或是对道奇 04/25 11:44
700F:→ Aldousphyx: 都是。明年封馆之後什麽都说不准 04/25 11:44
701F:→ sunwit: 事实上就是打很差 04/25 11:44
702F:→ daydreamer13: 好在是投球内容目前算稳定 04/25 11:44
703F:推 rota: 今天滑球吸引力真大 04/25 11:44
704F:→ crayon1988: H 04/25 11:44
705F:→ jiaxie: 1OUT SINGLE穿! 1B 3B有人 04/25 11:45
706F:推 biosphere: 感觉要爆了 04/25 11:45
707F:推 zxcghjko: 要掉分了 04/25 11:45
708F:→ crayon1988: 球速降好多 04/25 11:45
709F:推 SHOTN17: 球速有点掉了 04/25 11:45
710F:→ asd45654: 加油撑完这局啊 04/25 11:45
711F:→ LuCkySAiGTo: 累了 想拼完这局 04/25 11:45
712F:推 luca714: 又掉到92了 04/25 11:46
713F:→ crayon1988: K 04/25 11:46
714F:推 jiaxie: 9K 04/25 11:47
715F:推 zxcghjko: 巨大的K 04/25 11:47
716F:推 kiv9137: K! 04/25 11:47
717F:推 daydreamer13: 赞喔 04/25 11:47
718F:推 metro721: k 04/25 11:47
719F:推 biosphere: 9K 04/25 11:47
720F:推 kensy9295: 今年笑死拼投球 那打击就预计30+轰吧 04/25 11:48
721F:推 carlchang092: Sheehan成绩又压回来了 04/25 11:48
722F:→ strike1025: 怕黑跟西语状态也有够烂 04/25 11:48
723F:推 Aldousphyx: 关键K的掉Bregman不简单 04/25 11:48
724F:推 SHOTN17: 应该最後一局了 看能不能QS 04/25 11:49
725F:推 Getbackers: 诗涵只投6局?V已经在练习了 04/25 11:49
726F:→ Aldousphyx: 虽然今年也很凉 04/25 11:49
727F:推 daydreamer13: 用球数差不多了 今天丢比较多k 04/25 11:49
728F:推 cool8418: 差不多了吧 球速掉下来了 控球也变差 04/25 11:49
729F:推 nepenthes7: 现在皮甲模式大谷真凉 04/25 11:49
730F:→ Getbackers: 黏 04/25 11:49
731F:→ asd45654: 诗涵六局差不多 04/25 11:50
732F:推 crayon1988: 蚕豆 04/25 11:50
733F:→ crayon1988: 水喔 挑战成功 QS 04/25 11:50
734F:推 gotohikaru: 挑战成功 KKK 04/25 11:50
735F:推 zxcghjko: 水啦 04/25 11:50
736F:→ cool8418: 好挑战 04/25 11:50
737F:推 benboy: 球速掉好多 04/25 11:50
738F:推 kiv9137: 二连斩 04/25 11:50
739F:推 jack801016: 挑战成功 04/25 11:50
740F:推 carlchang092: 挑战成功K 10K啦 04/25 11:50
741F:→ daydreamer13: 水喔 04/25 11:50
742F:推 asd3613: kkk 04/25 11:50
743F:推 chienen: 诗涵下庄 04/25 11:50
744F:推 metro721: 赞 04/25 11:50
745F:→ Getbackers: 碰碰成功 04/25 11:50
746F:→ benboy: 成功 可以下班了 04/25 11:51
747F:→ daydreamer13: 10K 猛猛的 04/25 11:51
748F:→ asd45654: 诗涵下班 今天好投 04/25 11:51
749F:推 mork8850: 有ABS真好 04/25 11:51
750F:推 jiaxie: 挑战成功10K!应该投完没下一局了 04/25 11:51
751F:推 webber04: 这场都靠影帝凯瑞 04/25 11:51
752F:推 biosphere: 10K QS 04/25 11:51
753F:推 wl2340167: 6局10K 强阿诗涵 04/25 11:51
754F:→ hydra7: 还好有ABS 04/25 11:51
755F:推 Ferrari360: 10K!!!! 04/25 11:51
756F:推 rota: 佐佐木真的要加油了 04/25 11:51
757F:推 kinve1014: 诗涵今天好强 04/25 11:51
758F:→ crayon1988: 应该没了啦 92球而且速度不稳了 04/25 11:51
759F:→ eellee: 诗涵以後段轮值来说还行吧 04/25 11:51
760F:推 ScotchWhisky: 诗涵六局无失分 水喔 04/25 11:51
761F:推 SHOTN17: 诗涵 司机都好猛 SSK紧张罗 04/25 11:51
762F:推 helacell: 赞赞 04/25 11:51
763F:推 Aldousphyx: 今年先发很威 就一个在雷 04/25 11:51
764F:推 JustWinslow: 等等就是天天V 天能了吧 04/25 11:52
765F:→ JustWinslow: 谁在雷 绝对不是我大郎西吧 04/25 11:52
766F:推 HiHiCano: 佐佐木先养生 五年後合约年再拼大约 04/25 11:52
767F:推 asd3613: 诗涵你就差3只全垒打了 04/25 11:53
768F:推 rainbowcrash: 一球死== 04/25 11:53
769F:推 zxcghjko: NP 04/25 11:53
770F:推 jack801016: NP 04/25 11:53
771F:推 crayon1988: NP 04/25 11:53
772F:推 kiv9137: NP 04/25 11:53
773F:推 cool8418: 打得好耶 可惜了 04/25 11:53
774F:→ mikilin23: 打得好..运气差 04/25 11:53
775F:推 daydreamer13: 看要不要跟忙西交换一下心得 一个差10k 一个差3轰 04/25 11:53
776F:→ hydra7: NP 04/25 11:53
777F:推 jiaxie: 塔克 中间平飞被NP OUT 04/25 11:54
778F:→ mikilin23: 6000万离开2棒就醒了 04/25 11:54
779F:推 chienen: 打得蛮好的可惜 04/25 11:54
780F:推 metro721: 我还以为穿了 04/25 11:54
781F:→ jiaxie: Hernandez 三垒滚地OUT 04/25 11:54
782F:→ daydreamer13: 有点快 04/25 11:54
783F:→ metro721: 烂 04/25 11:54
784F:推 strike1025: 怕黑 西语近7场打击率都1成 04/25 11:55
785F:推 zxcghjko: 如风 04/25 11:55
786F:→ hydra7: 如风 04/25 11:56
787F:→ jiaxie: Muncy 一垒滚地OUT,快如风 04/25 11:56
788F:推 Getbackers: 5球1局,如风 04/25 11:56
789F:推 biosphere: 没那麽惨吧,是7球 (X) 04/25 11:57
790F:→ Getbackers: 看错 04/25 11:57
791F:推 jiaxie: 萝卜:是他自己要投的(X) 04/25 11:58
792F:推 metro721: 偷 04/25 11:58
793F:→ biosphere: 真的假的...要偷第七局喔? 04/25 11:58
794F:推 SHOTN17: 续投哦? 想抓右打星矢吗 04/25 11:58
795F:推 Romulus: 哇靠 怎麽一回来看到Sheehan要完封了 04/25 11:58
796F:推 JustWinslow: 继续偷.. 04/25 11:58
797F:推 crayon1988: 怕 居然拚了 04/25 11:58
798F:推 daydreamer13: 怕 04/25 11:58
799F:→ Romulus: 不对才第7局笑死 超眼残 04/25 11:59
800F:→ crayon1988: PO 04/25 11:59
801F:推 chienen: 偷这会出事吧,不过明天是朗希感觉牛棚会加班… 04/25 11:59
802F:→ jiaxie: SUZUKI自己综艺摔 04/25 11:59
803F:推 zxcghjko: 鸟飞 04/25 11:59
804F:→ crayon1988: 省牛棚给明天用(? 04/25 11:59
805F:→ biosphere: 揉也好人 04/25 11:59
806F:→ metro721: 牛棚让给朗希 哈哈 04/25 11:59
807F:→ don323: 道奇加油。不要被湖人洗PTT 04/25 11:59
808F:→ hydra7: 控球不太行了,还偷喔? 04/25 12:00
809F:推 tsanning: 年轻投手不怕累 04/25 12:00
810F:推 Getbackers: 100球了 04/25 12:01
811F:推 crayon1988: 101球 H 04/25 12:01
812F:推 zxcghjko: H 04/25 12:01
813F:推 Beakidd: 要换了吧 04/25 12:02
814F:推 shuyuhuang: 还偷呀 04/25 12:02
815F:推 webber04: 别再偷了-.- 04/25 12:02
816F:推 jiaxie: 1OUT SINGLE 04/25 12:02
817F:→ zxcghjko: 换了 04/25 12:02
818F:推 strike1025: 克林 跟 乾 人 跟催男前几场都爆过 04/25 12:02
819F:→ crayon1988: 换投 04/25 12:02
820F:推 daydreamer13: 甘愿了吗 开心了吗 04/25 12:02
821F:推 yuki2474: 诗涵可以啊 04/25 12:02
822F:推 Aldousphyx: 怕Vesia垒上没人不会投 04/25 12:02
823F:推 SHOTN17: 辛苦了 QS!! 04/25 12:02
824F:→ crayon1988: 天天V上 04/25 12:02
825F:→ shuyuhuang: 诗涵棒棒 04/25 12:02
826F:推 kiv9137: 偷0.1局 04/25 12:02
827F:→ Aldousphyx: 要制造情境再换 04/25 12:03
828F:→ strike1025: 还有第八局馁 04/25 12:03
829F:→ Beakidd: 明天朗希能5局是不是就及格 04/25 12:03
830F:推 hpk89: 道奇先发投手几乎都回神了,剩一个我就不说了 04/25 12:03
831F:→ roylee1214: 每次都在偷 XD 04/25 12:03
832F:→ jiaxie: 有领先4分,撑一下合理 04/25 12:03
833F:推 wallaceboy: 有领先 偷正常吧 04/25 12:04
834F:推 crayon1988: 1s3b 04/25 12:05
835F:推 strike1025: 朗希的球种真的适合当中继.. 04/25 12:05
836F:推 ggy3218: 安打一样却差4分,真是奇妙的运动 04/25 12:06
837F:→ crayon1988: 滴了半滴 04/25 12:06
838F:推 jiaxie: 漏了两滴! 04/25 12:06
839F:推 biosphere: 天天V在催收视率,不怕 04/25 12:07
840F:→ hydra7: 控球好差 04/25 12:07
841F:→ crayon1988: BB 04/25 12:07
842F:推 chienen: 天天v今天速球都压不下来 04/25 12:08
843F:推 zxcghjko: 控球怪怪 04/25 12:08
844F:推 angel1314: 投不进去 04/25 12:08
845F:推 jiaxie: PCA四球BB,左投对左打4球BB??? 04/25 12:08
846F:→ angel1314: 惨 04/25 12:08
847F:→ biosphere: 投不进去 04/25 12:09
848F:→ crayon1988: 南哥不要 04/25 12:09
849F:推 gotohikaru: 竟然没接到@@ 04/25 12:09
850F:→ crayon1988: 一分 04/25 12:09
851F:→ crayon1988: 两分 04/25 12:09
852F:→ zxcghjko: 没接到 04/25 12:09
853F:推 mikilin23: NP一半..没完成 04/25 12:10
854F:推 kiv9137: 可惜没接到 04/25 12:10
855F:推 u9596g12: 大狗居然失守了 04/25 12:10
856F:推 wcccwccc: 哭 04/25 12:10
857F:→ jiaxie: 这球卡住了 04/25 12:10
858F:→ angel1314: 天天V爆了 04/25 12:10
859F:推 KanzakiRanko: 跑到位了没接到 04/25 12:10
860F:推 LAKobeBryant: 外野手在雷 04/25 12:10
861F:推 SHOTN17: 好像有机会捏 04/25 12:10
862F:推 benboy: 大狗没接到 惨QQ 04/25 12:10
863F:推 metro721: 居然 04/25 12:10
864F:→ mikilin23: 可以接到的..怕撞上有影响到 04/25 12:10
865F:推 mork8850: V警官开始抓人了 04/25 12:10
866F:→ crayon1988: 三分 04/25 12:10
867F:推 galiyo: 帅一半 还以为接到 04/25 12:10
868F:推 kauw: 牛棚砸掉比赛老戏码 04/25 12:10
869F:→ gotohikaru: 3:4 剩1分罗 04/25 12:10
870F:推 Texsogood: 离墙太近了 04/25 12:10
871F:→ jiaxie: BB就是败笔 04/25 12:10
872F:推 biosphere: 爆开了 04/25 12:10
873F:→ u9596g12: 天天V ERA开始修正吗 04/25 12:10
874F:→ zxcghjko: 不妙 04/25 12:11
875F:→ asd45654: 难得诗涵好投 04/25 12:11
876F:→ jiaxie: Vesia也破功了 04/25 12:11
877F:→ gucciin5566: 天天V怎麽感觉不意外 04/25 12:11
878F:推 jack801016: 变一分差了 04/25 12:11
879F:推 neo74214: 出事拉 V哥! 04/25 12:11
880F:推 webber04: 药丸 04/25 12:11
881F:→ LuCkySAiGTo: 可能没人跟他撞 接不起来 哈 04/25 12:11
882F:→ benboy: 药丸 V也爆了 04/25 12:11
883F:→ hydra7: 熟悉的牛棚来啦 04/25 12:11
884F:→ kiv9137: 突然就剩一分差了 刺激罗道奇 04/25 12:11
885F:→ kauw: 4分不够花 04/25 12:11
886F:→ galiyo: 总是要还的 校正回归 04/25 12:11
887F:→ u9596g12: 紧张罗诗涵 04/25 12:11
888F:→ angel1314: 大家轮流爆 04/25 12:11
889F:→ mikilin23: 没有牛能够一直不爆的...刚好今天轮到天天V 04/25 12:11
890F:→ eellee: 诗涵哭了 天天V爆的这场刚好是自己这场 04/25 12:11
891F:推 enzymes: 惨惨 04/25 12:11
892F:→ SHOTN17: 怒吼哥一失守就是三分 -..- 04/25 12:11
893F:推 Daniel0712: 蛤 诗涵今天投的很好欸 天天v加油 04/25 12:12
894F:→ gucciin5566: 去年也是火牛棚,今年一样 04/25 12:12
895F:推 Getbackers: 熟悉的牛棚 04/25 12:12
896F:推 kinve1014: 萝卜要凹单 04/25 12:12
897F:推 roylee1214: 山本:First time? 04/25 12:12
898F:→ hantsao: 投不进去 04/25 12:12
899F:推 Chenweiihsu: 不急 小熊牛棚更破 04/25 12:12
900F:推 crayon1988: 根本几乎都是坏球 04/25 12:12
901F:推 biosphere: 萝卜继续凹 04/25 12:12
902F:→ angel1314: V今天很惨 04/25 12:12
903F:→ SHOTN17: Busch自家出来的 请冷静! 04/25 12:12
904F:推 sunwit: 好烂的控球.上次已经很烂不过打者很捧场 04/25 12:12
905F:推 Beakidd: 怎麽忙一下回来就掉三分 04/25 12:12
906F:推 metro721: 先发下场 剧场开始 04/25 12:12
907F:→ eellee: 球数没到 除非有伤不然会继续投吧 至少再堆满才换 04/25 12:13
908F:推 jack801016: 抓到了 用三星 04/25 12:13
909F:推 gotohikaru: 牵制失败送垒包 04/25 12:13
910F:推 zxcghjko: 牵制失败 04/25 12:13
911F:推 sojay: W10要来了吗 04/25 12:13
912F:→ jack801016: 超时? 04/25 12:13
913F:推 chienen: 天天v稳了那麽多次偶尔爆掉就只能接受了 04/25 12:13
914F:推 volleystyle: 笑死 各种破 04/25 12:13
915F:推 Daniel0712: … 04/25 12:13
916F:→ hydra7: 笑死,手脚乱了 04/25 12:13
917F:推 jiaxie: 是不知道自己牵制几次了? 04/25 12:13
918F:→ gucciin5566: 萝卜老神在在 04/25 12:13
919F:→ kinve1014: 牛棚破 总有稳定的一天 04/25 12:14
920F:→ SHOTN17: 三次没抓到 送垒 04/25 12:14
921F:→ zxcghjko: 今天控球真的不稳 04/25 12:14
922F:推 crayon1988: K 好人 04/25 12:14
923F:→ gotohikaru: KKK 守住了 04/25 12:14
924F:→ roylee1214: ...忘记了吗 04/25 12:14
925F:推 Getbackers: 下庄 04/25 12:14
926F:推 Daniel0712: 该庆幸今天打击还可以期待 04/25 12:14
927F:推 sunwit: 打者好人 04/25 12:14
928F:推 Ferrari360: 怎麽3:4了…. 04/25 12:14
929F:→ jiaxie: 应该还是BB,大概 04/25 12:14
930F:→ zxcghjko: 终於 04/25 12:14
931F:推 biosphere: 太惨烈了 04/25 12:14
932F:推 angel1314: 好人耶 04/25 12:14
933F:推 u9596g12: 搞事搞半天下庄 04/25 12:14
934F:→ gucciin5566: 逃脱危机 04/25 12:14
935F:→ hydra7: 打者好捧场 04/25 12:14
936F:→ jiaxie: 竟然K了,喷3分,呵呵 04/25 12:14
937F:推 benboy: 终於kkk 04/25 12:14
938F:推 Beakidd: 直接花掉三分,下一个牛棚上来压力大了 04/25 12:15
939F:推 tsanning: 刚一个离开 回来看怎变3:4? 04/25 12:15
940F:→ SHOTN17: 没怒吼了 QAQ 04/25 12:15
941F:→ chienen: 接下来南哥感觉一样抖XD 04/25 12:15
942F:→ darn: 乾道奇牛棚到底要几分才够花 04/25 12:15
943F:→ eellee: 对方明知道一堆坏球还敢连挥耶 04/25 12:15
944F:→ sunwit: 打击其实也才4安.还好HR出现时机很好 04/25 12:15
945F:→ Getbackers: 一分诗涵,两分天天V的 04/25 12:15
946F:→ jiaxie: 前几场,崔/喇叭 中继也是各喷3分 04/25 12:15
947F:推 galiyo: 一分感觉不太够了 多打几分回来吧 04/25 12:15
948F:→ roylee1214: 好人嘿 04/25 12:15
949F:→ LuCkySAiGTo: 喷分 不敢吼了 04/25 12:15
950F:→ gucciin5566: 翔平要不要上班了? 04/25 12:15
951F:推 nightcrow: 後段核心棒次多打点分数吧 04/25 12:16
952F:→ SHOTN17: 1分给南哥是真的要坐稳了 04/25 12:16
953F:推 volleystyle: 南天要来了 抓紧 04/25 12:16
954F:→ Tiger23: 偷出事 04/25 12:16
955F:推 zxcghjko: 2B 04/25 12:17
956F:推 gotohikaru: 死三垒... 04/25 12:17
957F:推 Getbackers: 冲太过 04/25 12:17
958F:推 angel1314: 趴黑 04/25 12:17
959F:→ zxcghjko: 贪 04/25 12:17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60F:推 Shinpn: 战犯确认 04/25 12:18
961F:推 mork8850: 西嘎五村 04/25 12:18
962F:推 volleystyle: 是在急什麽 04/25 12:18
963F:→ mikilin23: 少一分保险分..这下危险了 04/25 12:18
964F:推 crayon1988: 贪 04/25 12:18
965F:→ u9596g12: 守备瑕疵又冲三垒 04/25 12:18
966F:→ nigatsuki: 死到有剩QQ 04/25 12:18
967F:推 tsanning: 太贪心 可惜 04/25 12:18
968F:推 anthony148: 乱跑一通 04/25 12:18
969F:→ gotohikaru: 颗星美技 04/25 12:18
970F:→ angel1314: 这麽急干嘛… 04/25 12:18
971F:推 Montrealais: 贪心了 但感觉第一时间感觉上垒 04/25 12:18
972F:→ benboy: 以爲道歉结果还是….. 04/25 12:18
973F:→ nigatsuki: NP 04/25 12:18
974F:→ tsai18: 这也行 04/25 12:18
975F:→ crayon1988: 球商又开始下线了 04/25 12:18
976F:推 nightcrow: 太贪了吧 04/25 12:18
977F:推 Daniel0712: 光速结束.. 04/25 12:18
978F:→ kiv9137: 这NP太多颗星了吧 04/25 12:18
979F:→ hydra7: 一颗星NP 04/25 12:18
980F:→ mork8850: 气到敲头盔 04/25 12:18
981F:→ Shinpn: 哇靠 04/25 12:18
982F:→ jiaxie: Kim 一垒滚地OUT,这什麽PASS传球啊 04/25 12:18
983F:推 cool8418: 挖这什麽341刺杀 04/25 12:18
984F:→ benboy: Nico 美技 04/25 12:19
985F:→ u9596g12: 接力刺杀 04/25 12:19
986F:→ crayon1988: NP 04/25 12:19
987F:推 myabo: 玩蛋,风向变了 04/25 12:19
988F:推 sharkmew: 2B 0out可以靠基本功推回来欸 04/25 12:19
989F:→ nigatsuki: 这没办法吧 对方这技术XD 04/25 12:19
990F:→ Montrealais: 三颗星也行 04/25 12:19
991F:推 lupin1970: 怕黑牙起来了 直接敲爆头盔 04/25 12:19
992F:推 rota: 拐气,道奇今天要被逆转了吗 04/25 12:19
993F:→ gucciin5566: 气势倒过去了 04/25 12:19
994F:推 sunwit: 季初打好开始飘了 04/25 12:19
995F:推 galiyo: 小熊士气都起来了 04/25 12:19
996F:推 Texsogood: 哇被美技 不然3-3了 04/25 12:19
997F:→ jiaxie: 起风了 04/25 12:19
998F:推 Amberla: 没气了 堪忧 04/25 12:19
999F:推 Ferrari360: 不会吧… 04/25 12:19
1000F:→ sunwit: 少一分 04/25 12:19
1001F:→ angel1314: 要准备逆转了 04/25 12:19
1002F:推 zxcghjko: H 04/25 12:19
1003F:→ gotohikaru: 安打 怕黑的送头实在是... 04/25 12:20
1004F:→ kiv9137: 安打的魔法 04/25 12:20
1005F:→ nightcrow: 气势整个倒掉 04/25 12:20
1006F:→ crayon1988: 少一分 04/25 12:20
1007F:→ benboy: 有啦 安打魔法 04/25 12:20
1008F:推 jimmily: 少一分 04/25 12:20
1009F:→ angel1314: 福利连安打 04/25 12:20
1010F:→ jiaxie: Freeland 左外落地安打! 04/25 12:20
1011F:推 mork8850: 少一分 04/25 12:20
1012F:→ zxcghjko: 没贪的话现在就一分 04/25 12:20
1013F:→ Montrealais: 小水枪不期待 最小管的那种 04/25 12:20
1014F:→ mork8850: 辣个男人 04/25 12:20
1015F:推 Getbackers: 大谷1B开局 04/25 12:20
1016F:推 volleystyle: 凉平不期待 04/25 12:20
1017F:→ angel1314: 大谷不期不待 04/25 12:20
1018F:推 Romulus: 连续三个安打性质球 然後现在二死一垒…… 04/25 12:20
1019F:→ benboy: 大狗不送头就一分了 04/25 12:20
1020F:→ eellee: 有没有长打阿 04/25 12:20
1021F:推 zteboom46: 该炸一发了吧 翔平 04/25 12:20
1022F:推 Shinpn: 自杀棒来了 04/25 12:20
1023F:推 Ferrari360: 有卤蛋啦 04/25 12:21
1024F:→ jiaxie: 没打好 04/25 12:21
1025F:推 metro721: 主场 你也加油 04/25 12:21
1026F:→ jiaxie: K味超浓 04/25 12:21
1027F:→ benboy: 什麽球都打…. 04/25 12:21
1028F:→ Romulus: 这些界外真的是完美诠释打击超低潮 04/25 12:21
1029F:推 sunnyisgood: 为何每次都要放大他的脸 04/25 12:21
1030F:推 tsanning: 现在听到前奏都觉得凉凉的 04/25 12:21
1031F:推 sunwit: 又K 04/25 12:22
1032F:→ gotohikaru: 挑战成功 KKK 04/25 12:22
1033F:推 cool8418: 先做好选球阿 04/25 12:22
1034F:推 angel1314: 大谷近况超烂的该反弹了吧 04/25 12:22
1035F:推 zteboom46: K 笑死 04/25 12:22
1036F:推 carlchang092: K…… 04/25 12:22
1037F:推 kitvxq: 欸要躺多久 04/25 12:22
1038F:推 crayon1988: K 04/25 12:22
1039F:推 kiv9137: 这球投得好 04/25 12:22
1040F:推 KanzakiRanko: 准 04/25 12:22
1041F:推 zxcghjko: 真的少一分 哭 04/25 12:22
1042F:推 jack801016: K 压线 04/25 12:22
1043F:推 chienen: QQ 04/25 12:22
1044F:→ jiaxie: 笑死 被挑战成功,站着吃K,3Kです! 04/25 12:22
1045F:→ benboy: 挑战成功kkkk 04/25 12:22
1046F:推 Getbackers: 这K太准,不怪翔平 04/25 12:22
1047F:推 Shinpn: K 04/25 12:22
1048F:推 nigatsuki: 这颗太难了 04/25 12:22
1049F:推 kevinwphard: KKK 04/25 12:22
1050F:→ angel1314: 好烂又被k 04/25 12:22
1051F:推 SHOTN17: 准 04/25 12:22
1052F:→ metro721: k 04/25 12:22
1053F:推 evadodoya: 压线没办法 04/25 12:23
1054F:推 Daniel0712: K 04/25 12:23
1055F:→ Romulus: 3Kdesu 04/25 12:23
1056F:→ eellee: 选的好 投得更好 04/25 12:23
1057F:推 u9596g12: 3K desu 04/25 12:23
1058F:推 Texsogood: 烂透惹 04/25 12:23
1059F:→ AnyaWakuWaku: 笑死 还想靠主审 04/25 12:23
1060F:推 galiyo: 这没办法 投太好了 04/25 12:23
1061F:→ SHOTN17: 这颗没办法 太完美位置 04/25 12:23
1062F:推 G75566: 凉平 04/25 12:23
1063F:→ Romulus: 要怪的基本是前两颗界外 尤其第二颗 04/25 12:23
1064F:→ sunwit: 全队5K.大谷就3K 04/25 12:23
1065F:→ angel1314: 南哥要来了 怕 04/25 12:23
1066F:推 zoeforce: 有机会高画质吗 04/25 12:23
1067F:→ basala5417: 这球太压线 04/25 12:23
1068F:推 Daniel0712: 崔男 04/25 12:24
1069F:推 ScotchWhisky: 烂死了 去板凳坐吧 04/25 12:24
1070F:推 LAKobeBryant: 守备雷 跑垒雷 04/25 12:24
1071F:推 volleystyle: 翔平这波低潮好久 04/25 12:24
1072F:推 Getbackers: 南哥上来,先恭喜小熊连胜 04/25 12:24
1073F:→ biosphere: 崔南,这次应该会爆炸了 04/25 12:25
1074F:→ LAKobeBryant: 道奇牛棚守的住吗 04/25 12:25
1075F:推 gotohikaru: 哭啊 04/25 12:25
1076F:推 Daniel0712: 笑死直接被尻 04/25 12:25
1077F:推 KanzakiRanko: 平了 04/25 12:25
1078F:推 zxcghjko: 炸 04/25 12:25
1079F:推 ScotchWhisky: 马上砸锅 04/25 12:25
1080F:推 SHOTN17: 南哥XD 04/25 12:25
1081F:推 jack801016: 炸 04/25 12:25
1082F:→ LAKobeBryant: 两球炸 04/25 12:25
1083F:推 luweiwei: 先恭喜小熊 04/25 12:25
1084F:推 mork8850: 平 04/25 12:25
1085F:推 badotise: 吹男不意外... 04/25 12:25
1086F:推 wcccwccc: 炸 04/25 12:26
1087F:推 neo74214: 谢拉 胜投丢了 04/25 12:26
1088F:→ Daniel0712: 南哥你 04/25 12:26
1089F:推 tsai18: 笑死 马上尻 04/25 12:26
1090F:推 metro721: 哈哈 稳如狗 04/25 12:26
1091F:推 myabo: 哈哈 04/25 12:26
1092F:→ biosphere: 谢啦 04/25 12:26
1093F:→ jack801016: BS 04/25 12:26
1094F:推 rota: 哈哈 好耶 04/25 12:26
1095F:推 jimmily: 牛棚们持续校正回归 04/25 12:26
1096F:推 u9596g12: 第一打席直接BS 厉害了 04/25 12:26
1097F:推 crayon1988: 不意外 04/25 12:26
1098F:推 angel1314: 果然 04/25 12:26
1099F:→ biosphere: 好耶,继续偷啊 04/25 12:26
1100F:推 jerrysaikou: 直接爆炸 04/25 12:26
1101F:→ LuCkySAiGTo: 日常任务 04/25 12:26
1102F:推 tsanning: 也太快 04/25 12:26
1103F:推 Romulus: 不意外 04/25 12:26
1104F:推 BenZobrist: 上将追平 04/25 12:26
1105F:推 Beakidd: 不愧是南哥,不意外 04/25 12:26
1106F:推 sunwit: 去年的感觉都回来了 04/25 12:26
1107F:推 myeunji: 火牛重现 04/25 12:26
1108F:→ Getbackers: 诗涵【已收到山本邀请加入群组】 04/25 12:26
1109F:推 Amberla: 牛棚四分不够花 04/25 12:26
1110F:→ angel1314: 校正回归 04/25 12:26
1111F:→ tsanning: 道奇牛棚才是比赛精华 以後前面不用看 04/25 12:27
1112F:→ biosphere: 山本、大谷:first time? 04/25 12:27
1113F:推 Daniel0712: 先恭喜小熊了 04/25 12:27
1114F:→ BenZobrist: 看到Bregamn打道奇就是爽 04/25 12:27
1115F:推 zxcghjko: H 04/25 12:27
1116F:推 roylee1214: 熟悉的南哥 04/25 12:27
1117F:推 Daniel0712: 诗涵刚刚应该不要那麽快下去 可惜 04/25 12:27
1118F:推 VinceTW: 雪哥表示庆幸 04/25 12:27
1119F:→ biosphere: 诗涵101球了,再偷会出事吧,虽然还是出事了 04/25 12:28
1120F:推 joe123456963: 以後从後半开始看就好了啊~~ 04/25 12:28
1121F:→ angel1314: 火牛正常发挥 04/25 12:28
1122F:→ Chenweiihs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5 12:28
1123F:推 hi750403: 道奇又来了 04/25 12:28
1124F:→ metro721: 科科科 不会又解决不了一个就下场吧 04/25 12:28
1125F:推 gucciin5566: 熟悉的火牛阵 04/25 12:28
1126F:推 myeunji: 小熊往十连胜迈进 04/25 12:28
1127F:→ roylee1214: 你说的对 这就是2025的道奇 04/25 12:28
1128F:推 jiaxie: 离开一下,瞬间BS 04/25 12:28
1129F:→ gucciin5566: 被开鲁阁了 04/25 12:28
1130F:→ roylee1214: 2025 都是看後半段的 04/25 12:28
1131F:→ Chenweiihsu: AB打道奇爽中爽 04/25 12:28
1132F:推 zteboom46: 要加班了吗? 04/25 12:28
1133F:→ biosphere: 浪费诗涵好投 04/25 12:28
1134F:→ roylee1214: 在哪边鲁什麽.. 04/25 12:29
1135F:推 polanco: 崔南再这样下去不晓得会不会被蛋雕 04/25 12:29
1136F:嘘 cabegg: 刚刚乱跑果然出事 道奇不配赢 04/25 12:29
1137F:推 kimberiea: 哇哩咧 04/25 12:29
1138F:推 daydreamer13: 去年好像也是差不多这时候开始的 04/25 12:29
1139F:推 Daniel0712: 铃木当好人 04/25 12:30
1140F:→ kimberiea: 崔南真的好…无言 04/25 12:30
1141F:推 zxcghjko: K 04/25 12:30
1142F:推 volleystyle: 躲牛爆炸日常 04/25 12:30
1143F:推 jack801016: K 04/25 12:30
1144F:→ LuCkySAiGTo: 熟悉的牛棚 04/25 12:30
1145F:→ asd45654: 目前败投组是崔南和乾人吗 04/25 12:30
1146F:推 gotohikaru: 又送头XDDDD 04/25 12:30
1147F:推 Getbackers: 又死本垒! 04/25 12:30
1148F:推 vgil: 牛棚持续发威 04/25 12:31
1149F:→ zxcghjko: 抓到啦 04/25 12:31
1150F:推 metro721: 好险 04/25 12:31
1151F:推 jimmily: 又抓到啦 04/25 12:31
1152F:推 LAKobeBryant: 红绿灯坏啦 04/25 12:31
1153F:→ jack801016: 送头 04/25 12:31
1154F:推 luca714: 这是什麽送头大赛 04/25 12:31
1155F:推 yoyo99931: 唉 04/25 12:31
1156F:推 neo74214: 小金啊!! 04/25 12:31
1157F:推 u9596g12: 送头大赛 04/25 12:31
1158F:推 Daniel0712: 这太冲了 04/25 12:31
1159F:推 angel1314: 还好送头 04/25 12:31
1160F:→ tsai18: 太急了啦 小熊今天本垒死两次了 04/25 12:31
1161F:推 jiaxie: 又本垒死!小熊会输在这个PLAY吗 04/25 12:31
1162F:推 Romulus: 彗星转传超好!!!!!!!!! 04/25 12:31
1163F:→ zxcghjko: 三垒指又开绿灯 04/25 12:31
1164F:推 anthony148: 传超准... 04/25 12:31
1165F:推 Montrealais: 小金卡抖赞喔喔喔 04/25 12:31
1166F:推 wcccwccc: 小金没你不行啊 04/25 12:31
1167F:→ jack801016: 死到有剩 04/25 12:31
1168F:推 mork8850: 西嘎五村 04/25 12:31
1169F:推 SHOTN17: 最近红绿灯是怎样 = = 04/25 12:31
1170F:→ u9596g12: 传球完美的在路径上 漂亮 04/25 12:31
1171F:→ metro721: 该换了吧 投这麽甜 04/25 12:31
1172F:推 webber04: Pages道歉野球 小金赞 04/25 12:31
1173F:推 Texsogood: 小金他妈的传超好 04/25 12:32
1174F:推 qazzaq3977: 传的好耶 04/25 12:32
1175F:推 SULAjardin: 这场卧底太多,我要求封牌 04/25 12:32
1176F:推 myabo: 有机会,不算送头 04/25 12:32
1177F:→ tsai18: Treinen那麽好打 04/25 12:32
1178F:推 nightcrow: 送礼 04/25 12:32
1179F:推 dudu54080845: 垒指是陈江和腻 目干是不是 04/25 12:32
1180F:推 tsanning: 没了 04/25 12:32
1181F:→ Romulus: 这红绿灯没错吧 是彗星超快转身又传的又快又准 04/25 12:32
1182F:→ gucciin5566: 小金这个play应该可以让他站稳吧 04/25 12:32
1183F:推 housny: 崔南丢去败战组啦 04/25 12:32
1184F:推 joe123456963: 这场没小金就死定了~~ 04/25 12:32
1185F:推 angel1314: 救了崔男 04/25 12:33
1186F:推 luca714: pages能这样传也是猛 04/25 12:33
1187F:→ Romulus: 不止传的好 这个接球後转身超级漂亮 完全没有浪费时间 04/25 12:33
1188F:→ lcwll: 一出局跑这个也是很急 04/25 12:33
1189F:→ tsanning: 小金每场都偷秀腹肌 04/25 12:33
1190F:推 u9596g12: 下庄 04/25 12:33
1191F:→ Romulus: 热知识 所谓基本功的成功率只有50%左右 04/25 12:33
1192F:→ gucciin5566: Page除了那个送头都不错 04/25 12:33
1193F:推 libralibra: 火牛棚+3k仔,不输也难 04/25 12:33
1194F:推 Montrealais: 赌也没错,就拼一个你传不顺或不准 04/25 12:34
1195F:→ Romulus: 其实我觉得掉2分那个黑丝应该要能接得到 = = 04/25 12:34
1196F:推 wtfskysa: 外野接到球跑动就传了 蛮厉害 04/25 12:34
1197F:→ DennisCD: 为什麽都2026了我躲牛棚还是这麽火 04/25 12:34
1198F:推 hi750403: 乾打线加油阿牛牛太可怕了 04/25 12:34
1199F:推 nigatsuki: 三垒指这场绿灯死两个了 04/25 12:34
1200F:推 AAABE: 怎麽南哥Vesia 一起坏掉 04/25 12:34
1201F:嘘 jehk: 这场小熊第二次死在本垒? 三垒指北七吗? 04/25 12:34
1202F:→ tsanning: 笑死全场精华都在牛棚 04/25 12:34
1203F:推 Beakidd: 小金今天表现完美 04/25 12:34
1204F:推 smalla830: 诗涵QQ 04/25 12:35
1205F:→ lcwll: 既然都说是赌了 怎麽还有对的可能 04/25 12:35
1206F:推 myabo: 黑丝道歉了一分,还差1分 04/25 12:35
1207F:推 Amberla: 牛棚没一个能用的 04/25 12:35
1208F:→ hi750403: 接个小孩就平手按 04/25 12:35
1209F:→ smalla830: 诗涵:山本我跟你说,领先也不一定会胜投喔 04/25 12:35
1210F:推 SHOTN17: 最近先发每个都投长局数QS 牛棚也能火起来 = = 04/25 12:36
1211F:推 AAABE: 等等还有天能…上季牛棚又会来了 04/25 12:36
1212F:推 zxcghjko: FO 04/25 12:36
1213F:推 volleystyle: V南天 笑死 04/25 12:36
1214F:推 jiaxie: Freeman 左外飞球OUT 04/25 12:36
1215F:推 housny: 火牛群接手没领先8-9分 都很抖 04/25 12:37
1216F:嘘 Chenweiihsu: 是的三垒红绿灯坏了 04/25 12:37
1217F:推 pilinerd: 打线不帮忙 怪牛棚放火也是挺有趣 04/25 12:37
1218F:→ volleystyle: 忙西再见HR吧 04/25 12:37
1219F:推 LAKobeBryant: 有股延长赛的味道 04/25 12:37
1220F:→ asd45654: 今天难得V大爆 04/25 12:38
1221F:推 luca714: 原来4分算不帮忙 04/25 12:38
1222F:推 nO25948: 4:0还不给力喔 笑死 04/25 12:38
1223F:推 ggy3218: 买个饭回来追平?? 04/25 12:39
1224F:推 volleystyle: 天天V都会稳几场爆炸一场 04/25 12:39
1225F:推 kauw: 买了小喇叭牛棚一样烂 04/25 12:39
1226F:推 LAKobeBryant: 有两分是外野手没接到跑回来 04/25 12:40
1227F:推 metro721: 别提喇叭了 刚好低潮 04/25 12:40
1228F:推 jiaxie: Smith 满球数 右外飞球OUT 04/25 12:40
1229F:推 dasbado: 对手是小熊欸 04/25 12:40
1230F:→ volleystyle: 躲人牛棚有毒吧 时不时就会烂掉 04/25 12:40
1231F:→ asd45654: 小熊势头正旺 真的不能松懈 04/25 12:41
1232F:推 roylee1214: 喇叭都去开刀了.. 04/25 12:41
1233F:推 jack801016: 开始玩波浪舞了 04/25 12:42
1234F:→ roylee1214: 事实上就是放火了阿 四分不算帮忙? 04/25 12:42
1235F:推 jiaxie: 塔克 本垒鸟飞OUT 04/25 12:42
1236F:推 hi750403: 谁可以,,好惨 04/25 12:43
1237F:→ jack801016: 先不进广告 04/25 12:43
1238F:→ jiaxie: 感觉有人要高画质演出 04/25 12:43
1239F:→ hi750403: 今天能不能 04/25 12:43
1240F:→ nekomai: 完蛋罗 04/25 12:43
1241F:推 inkbox: 四分不给力 (山本表示: 04/25 12:43
1242F:推 volleystyle: 今天不能吧 04/25 12:43
1243F:推 BenZobrist: confoto > > Tucker 04/25 12:44
1244F:推 cabegg: 恭喜小熊了 04/25 12:44
1245F:→ hi750403: 还想说之前牛牛们都好了,最近一直罗塞,, 04/25 12:44
1246F:推 chienen: 天能能吗? 04/25 12:44
1247F:推 Getbackers: 明天还有牛给朗希吗? 04/25 12:45
1248F:推 myeunji: 天能也差不多要爆了 04/25 12:45
1249F:推 biosphere: V 南 今天都爆炸了,天能... 04/25 12:45
1250F:→ windaz: 来了来了,好看的来了 04/25 12:45
1251F:推 SHOTN17: 辣个男人变成唯一希望……Orz 04/25 12:45
1252F:推 chyou2003: 凉平右肩背後触身球忘了怎麽打击 04/25 12:45
1253F:→ chienen: PCA该嘎到了 04/25 12:45
1254F:→ biosphere: 来了来了 04/25 12:46
1255F:→ windaz: 来了 04/25 12:46
1256F:推 crayon1988: 看来今天都要一起炸了 04/25 12:46
1257F:→ lcwll: pca 居然能安了 04/25 12:46
1258F:→ SHOTN17: 投得不差 打得更好 04/25 12:46
1259F:推 jiaxie: 丸子了 04/25 12:46
1260F:推 volleystyle: 笑死 剧本 04/25 12:46
1261F:推 metro721: 哈哈 04/25 12:46
1262F:推 angel1314: 丸子 04/25 12:46
1263F:推 gotohikaru: 哭啊 04/25 12:47
1264F:→ hi750403: 今天不能,, 04/25 12:47
1265F:推 darn: 唉我躲药丸 04/25 12:47
1266F:→ biosphere: 8888 04/25 12:47
1267F:→ windaz: 人家随便挥都安打,听说有人3K 04/25 12:47
1268F:→ lcwll: 88 04/25 12:47
1269F:→ jiaxie: 炸裂!道奇掰 04/25 12:47
1270F:推 jehk: 炸啦 04/25 12:47
1271F:→ galleon2000: 881 04/25 12:47
1272F:推 zxcghjko: 爆啦 04/25 12:47
1273F:→ hi750403: 干,,烂死 04/25 12:47
1274F:推 vgil: 笑死 04/25 12:47
1275F:推 Getbackers: 好消息:PCA不用跑了 04/25 12:47
1276F:推 kiv9137: 天能又不能了 惨啊 04/25 12:47
1277F:推 nigatsuki: 天能没修好吗 04/25 12:47
1278F:推 Daniel0712: 天能跟崔男 真棒 04/25 12:47
1279F:推 ZEONEX: 完蛋 今天连天能都失常了 04/25 12:47
1280F:→ volleystyle: 哈哈哈 笑死 04/25 12:47
1281F:→ jiaxie: 这样就不用拚命冲本垒了 04/25 12:47
1282F:→ SHOTN17: 寄! 04/25 12:47
1283F:→ crayon1988: 两个ERA0的今天拉两发大的 04/25 12:47
1284F:→ jehk: 10连胜 04/25 12:47
1285F:推 neo74214: 都2026了 还是要看天能恶心我们 04/25 12:47
1286F:→ metro721: 呵呵呵呵呵呵 04/25 12:47
1287F:→ hi750403: 萝卜只会摇头还会干吗 04/25 12:47
1288F:推 ScotchWhisky: 破烂牛棚 04/25 12:47
1289F:推 webber04: 主场要变图书馆老了吗 04/25 12:47
1290F:推 basala5417: 88888 04/25 12:47
1291F:→ asd45654: 今天牛棚全炸喔 烂死 04/25 12:47
1292F:推 meyu1166: 经典的道奇牛棚 唉== 04/25 12:47
1293F:→ angel1314: 每个都爆掉 04/25 12:47
1294F:推 myeunji: 恭喜小熊十连胜稳了 04/25 12:47
1295F:→ biosphere: 诗涵已加入问天群组。 04/25 12:48
1296F:推 kinve1014: 有人说小熊牛棚破…..看起来道奇也差不多 04/25 12:48
1297F:→ ZEONEX: 天天V开始就不顺了 04/25 12:48
1298F:→ jiaxie: 今天牛棚都是卧底 04/25 12:48
1299F:→ hi750403: 小熊我都想拍手了 04/25 12:48
1300F:→ eellee: 也只能摇头了 没有一个靠得住 04/25 12:48
1301F:推 luca714: 今天约好一起爆 04/25 12:48
1302F:→ zxcghjko: 今天重演去年的牛棚戏码 04/25 12:48
1303F:→ galleon2000: 熟悉的天能 04/25 12:48
1304F:→ angel1314: 今天应该gg了 04/25 12:48
1305F:推 kilakit: 道奇牛棚回来了 04/25 12:48
1306F:→ windaz: 校正回归了 04/25 12:48
1307F:推 tsanning: 上个厕所回来两分? 04/25 12:48
1308F:→ hi750403: 熊熊挺拼的 04/25 12:48
1309F:推 shuyuhuang: 好惨QQ 04/25 12:48
1310F:推 Joeng: 再次证明天能不能投9th局 04/25 12:48
1311F:推 jimmyjean: 这才是熟悉的道奇牛棚 04/25 12:48
1312F:推 johnnyhb: 火牛棚大戏今年继续 04/25 12:48
1313F:→ kiv9137: 道奇这几年买的RP怎麽都这麽惨 04/25 12:48
1314F:→ hi750403: 这只熊好强 04/25 12:48
1315F:推 lcw33242976: 丸子 04/25 12:48
1316F:→ hi750403: 是今天牛牛们都惨 04/25 12:49
1317F:推 james7923: 熟悉的道奇牛棚最对味 04/25 12:49
1318F:→ shuyuhuang: 熟悉的牛棚味 04/25 12:49
1319F:推 YoCheng: 大家都回来啦 04/25 12:49
1320F:推 Daniel0712: 没Diaz 就只能这样了 04/25 12:49
1321F:→ angel1314: 道奇打线又急冻真是巨大的逆转2分差 04/25 12:49
1322F:→ windaz: 道奇终结者的位子很邪门... 04/25 12:49
1323F:→ hi750403: 从一开始领先到被逆转,, 04/25 12:49
1324F:推 biosphere: 小熊牛棚今天看起来很稳啊 04/25 12:49
1325F:→ metro721: 总管:我又不是不花钱 04/25 12:49
1326F:→ Daniel0712: 牛棚失6分 04/25 12:49
1327F:推 ggy3218: 紧张啥~等下大谷一发满贯就赢了 04/25 12:49
1328F:→ lcw33242976: 蒸的 04/25 12:49
1329F:推 preattyall: 大谷状况急坠+熟悉的火牛棚,今年道奇危 04/25 12:49
1330F:推 LuLoFun: 熟习的牛棚最对味 04/25 12:49
1331F:推 sunnyisgood: 乾 250还我啦 04/25 12:50
1332F:推 gucciin5566: 每次都是优质先发败给火牛阵 04/25 12:50
1333F:→ asd45654: 难得诗涵今天反而好投 结果牛棚搞事情 04/25 12:50
1334F:→ ZEONEX: 去年小熊就很会打道奇了 不意外就是 04/25 12:50
1335F:→ linlousu: 道奇的牛棚不行了? 04/25 12:50
1336F:→ hi750403: 今天不能,等一下我看他要説什麽 04/25 12:50
1337F:→ roylee1214: 根本2025的道奇 笑死 04/25 12:50
1338F:推 Beakidd: 道奇牛棚有毒啦,签谁来都变烂 04/25 12:50
1339F:推 Amberla: 牛棚上来每球都被打到外野去 04/25 12:50
1340F:推 wuuman: 天能恢复正常了耶 04/25 12:50
1341F:→ hi750403: 小熊好欢乐 04/25 12:50
1342F:→ windaz: 可能等不到大谷就下班了 04/25 12:50
1343F:推 smalla830: 道奇牛棚真的有毒 不知道有谁可以扛 04/25 12:50
1344F:→ gucciin5566: 看看这次山本要几次问天 04/25 12:50
1345F:→ hi750403: 火球男,,是全部都要试试看要欧喔,还有很多场耶 04/25 12:51
1346F:→ smalla830: 难道今年也要先发扛了(? 04/25 12:51
1347F:→ hi750403: 看到舒服哥笑觉得真讽刺 04/25 12:51
1348F:推 libralibra: 不是恢复,是对方要赶下班了 04/25 12:51
1349F:→ hi750403: 竟然换 04/25 12:52
1350F:→ windaz: 小熊:这打线赢两分就够了 04/25 12:52
1351F:推 TradePau: 道奇今年白花了 没冠 04/25 12:52
1352F:推 s15522760406: 去年挖投手丘就邪门至今惹 04/25 12:52
1353F:推 u9596g12: 天能以维修好了 04/25 12:52
1354F:推 metro721: 居然这样换 04/25 12:53
1355F:推 Daniel0712: 换投 04/25 12:53
1356F:推 hi750403: 别急阿 04/25 12:54
1357F:推 volleystyle: 你有一个问天群组的邀请(Y/N). 04/25 12:54
1358F:推 Daniel0712: 赶下班了 04/25 12:54
1359F:→ hi750403: 一球死水喔 04/25 12:54
1360F:推 zxcghjko: 一球死 04/25 12:54
1361F:→ windaz: 忙西一发也不够... 04/25 12:54
1362F:→ hi750403: 後面打线能振作吗,巨大的两分 04/25 12:55
1363F:推 VinceTW: 天能还是回去投第8局吧 04/25 12:55
1364F:推 jiaxie: 给笑死一个终结比赛的鸡肺啊 04/25 12:55
1365F:推 patricksyu: 牛棚还债啦 04/25 12:55
1366F:→ volleystyle: Rushing等等会代打吧 04/25 12:55
1367F:推 blue0719: 快点输一输啦 吃饭去 04/25 12:55
1368F:推 ggy3218: 开局不利>发表胜利宣言 04/25 12:55
1369F:推 nightcrow: 巨大的两分,怎麽追 04/25 12:56
1370F:→ hi750403: 拜托加油阿QQ 04/25 12:56
1371F:推 iori35i: 没外野救 已经输1支满贯炮 04/25 12:56
1372F:推 biosphere: 巨大的两分差 04/25 12:56
1373F:→ hi750403: 加油吧 04/25 12:56
1374F:→ biosphere: WHIP 0.67... 04/25 12:57
1375F:→ hi750403: 我要是看这个会气死 04/25 12:57
1376F:推 jiaxie: Hernandez 挥空吃K 04/25 12:58
1377F:推 Daniel0712: K 04/25 12:58
1378F:推 kiv9137: K 04/25 12:58
1379F:推 zxcghjko: K 04/25 12:58
1380F:→ hi750403: 这要怎麽打呢烂 04/25 12:58
1381F:推 zoeforce: 好惨 04/25 12:58
1382F:→ Daniel0712: 气势倒向小熊 04/25 12:58
1383F:→ hi750403: 应该没希望了 04/25 12:58
1384F:推 volleystyle: 下班罗 04/25 12:58
1385F:推 dasbado: 凉 04/25 12:59
1386F:→ hi750403: 阿阿阿盲西打不到 04/25 12:59
1387F:推 patricksyu: 道奇後(ㄓㄨㄥ)段(ㄒㄧㄣ)打线!! 04/25 12:59
1388F:推 webber04: 朗希回去丢中继吧 反正你也只能好投三局 04/25 12:59
1389F:推 Beakidd: 要买饭的可以去买了 04/25 12:59
1390F:→ hi750403: 下班输了 04/25 12:59
1391F:推 tsanning: 要下班了 04/25 12:59
1392F:推 yuan0119: 又要被熟悉的道奇火牛们送掉一场了 04/25 12:59
1393F:→ zxcghjko: 看来要没了 04/25 12:59
1394F:→ zoeforce: 打得好,但找手套 04/25 12:59
1395F:推 Daniel0712: 2出 04/25 12:59
1396F:→ jiaxie: Muncy 中间飞球OUT 04/25 12:59
1397F:→ hi750403: 假日看这种回气死 04/25 12:59
1398F:推 iori35i: 这场是投手问题 04/25 12:59
1399F:推 blue0719: 逆转败 现在只要看到道奇输球心情愉悦 04/25 13:00
1400F:→ yuan0119: 以後大家就等牛棚上来再看就好,精华都在後段比赛 04/25 13:00
1401F:→ tsanning: 0:4被追到6:4 04/25 13:00
1402F:→ zoeforce: K味浓 04/25 13:00
1403F:推 ggy3218: 出局如风 04/25 13:00
1404F:→ hi750403: 熊熊好强 04/25 13:00
1405F:→ yuan0119: W10 04/25 13:00
1406F:→ hi750403: 谁说熊熊投手很烂的QQ很厉害阿 04/25 13:01
1407F:→ zoeforce: 大家记得取消apple tv 订阅,如果是免费仔的话 04/25 13:01
1408F:→ hi750403: 道奇投手自己去思考吧 04/25 13:01
1409F:推 Getbackers: 恭喜大谷bb上垒一次 04/25 13:01
1410F:→ gotohikaru: GG 04/25 13:01
1411F:推 roylee1214: 妹子看起来要哭了 XDD 04/25 13:01
1412F:推 SHOTN17: GG ! 04/25 13:01
1413F:推 metro721: 老剧本 04/25 13:01
1414F:推 jack801016: GG 04/25 13:01
1415F:→ hi750403: 先发都很好但是牛牛搞 04/25 13:01
1416F:推 Daniel0712: 结束 04/25 13:01
1417F:推 litpepper: 掰了 04/25 13:02
1418F:推 myabo: 大谷凉,火牛出,美好的一天 04/25 13:02
1419F:→ hi750403: 输了按 04/25 13:02
1420F:推 biosphere: 不配赢 04/25 13:02
1421F:→ asd45654: 这场牛棚真的全责了 04/25 13:02
1422F:→ galleon2000: 凉平烂死 04/25 13:02
1423F:推 tsanning: Apple TV是第六天再去取消就好吗? 04/25 13:02
1424F:推 jiaxie: Pages 中间飞球OUT,GG....牛棚放火被逆转,真惨 04/25 13:02
1425F:推 rota: 活该输 04/25 13:02
1426F:推 mork8850: 诗涵已加入问天组群组 04/25 13:02
1427F:推 zxcghjko: 去年经典牛棚再现 可惜Sheehan的好投了 04/25 13:02
1428F:推 yuan0119: 战犯:牛棚6,凉平4 04/25 13:02
1429F:推 Amberla: 现在就可以取消一样能看七天 04/25 13:02
1430F:推 Beakidd: 道奇近十场 四胜六败 惨 04/25 13:03
1431F:推 kauw: 花大钱买个受伤的小喇叭,牛棚一样不行 04/25 13:03
1432F:→ Fitzwilliam: 小熊上次10连胜竟然1961年了,65年前 04/25 13:03
1433F:→ asd45654: 诗涵以为抖抖的结果好投六局 牛棚今天难到丢六分 04/25 13:03
1434F:→ Fitzwilliam: 访问Swanson 04/25 13:03
1435F:推 Getbackers: 明天朗希先发,先祝小熊11连胜 04/25 13:03
1436F:→ asd45654: 烂到 04/25 13:04
1437F:推 hi750403: 应该会继续惨,如果牛牛这这样继续 04/25 13:04
1438F:推 iori35i: 取消只是下个月不继续订阅而已 现在都没得退 04/25 13:04
1439F:推 tsanning: 感谢提醒 已取消appletv订阅 04/25 13:04
1440F:推 SHOTN17: 明天还是SSK 嗯…好像可以先恭喜熊熊了 04/25 13:04
1441F:→ hi750403: 该说好险雪哥昨天自己仍多一点 04/25 13:04
1442F:推 housny: 小熊教头:比照去年,不用怕,等道奇先发下场後再逆转就好 04/25 13:04
1443F:→ hi750403: 熊熊应该继续赢xd 04/25 13:05
1444F:→ tsanning: 大谷十场没开轰了 04/25 13:05
1445F:推 Getbackers: 大谷现在能上垒就要偷笑了 04/25 13:07
1446F:推 lunarblue: 真的不晓得是大谷的打击比较烂还是火牛棚比较烂了 04/25 13:11
1447F:→ lunarblue: 萝卜跟没事人一样 04/25 13:11
1448F:→ lunarblue: 反正就持续烂,看哪天会突然好 04/25 13:13
1449F:→ lunarblue: 现在只剩sp能扛着(除了ssk),但就是扛成问天结局而已 04/25 13:13
1450F:→ asd45654: 今天毫无疑问是牛棚的锅吧前面至少是4分领先 04/25 13:15
1451F:推 tsanning: 大谷今天3K 被三振三次 好凉 04/25 13:18
1452F:推 insense: 整队不知道在烂几点… 04/25 13:35
1453F:推 wallaceboy: 季後赛双先发好了 04/25 13:56
1454F:→ jack86326: 茶凉烩可汗约中亚=湿凉寒=诗涵谐音,亚洲相约在美中会 04/25 14:22
1455F:→ jack86326: 铃今佐山谷会凉 可汗=游牧领袖https://reurl.cc/O6mNN9 04/25 14:26
1456F:→ jack86326: 中亚称熊=小熊赛前国联中区亚军 04/25 14:27
1457F:→ jack86326: https://www.mlb.com/standings/?date=2026-04-22 04/25 14:28
1458F:→ jack86326: #1fwuGSrI (Baseball) 04/25 14:32
1459F:推 WMstudio: Sheehan h不发音 念起来是西恩不是诗涵.. 04/26 00:24
1460F:→ jack86326: 补最後一楼 https://youtu.be/TbuufMB3bkE 04/30 13:4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