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tpo (GOOD JOB)
看板Baseball
標題[LIVE](MLB) DET@CIN G1 李灝宇旅美大卡位礙勃特
時間Sat Apr 25 06:38:30 2026
客隊:
底 特 律 老 虎
2026 季賽—本季打擊成績—AVG/OBP/OPS --- ↗HR↖
1. Jahmai Jones (R) RF .240 / .240 /
.760 2HR
2. Gleyber Torres (R) DH .237 /
.363 / .653 1HR
3. Kevin McGonigle (L) 3B
.319 / .407 / .907 1HR
4. Matt Vierling (R) CF .233 / .277 / .672 1HR
4. Dillon Dingler (R) C
.263 / .341 / .854 5HR
6. Riley Greene (L) LF
.289 / .396 / .841 2HR
7. Spencer Torkelson (R) 1B .192 /
.330 / .637 2HR
8. 李 灝 宇 (R) 2B .214 / .267 / .552
9. Javier Baez (R) SS
.279 / .306 / .703 1HR
先發投手 : (L) Framber Valdez 2W-1L ERA 3.30 WHIP 1.20
主隊:
辛 辛 那 提 紅 人
2026 季賽打擊成績 AVG / OBP / OPS--- ↗HR↖
1. Dane Myers (R) CF .258 /
.395 / .750 1HR
2. Matt McLain (R) 2B .200 /
.327 / .583
3. Elly De La Cruz (S) SS
.265 / .330 / .879 8HR
4. Sal Stewart (R) 1B
.297 / .389 / 1.004 8HR
5. Eugenio Suarez (R) DH .231 /
.300 / .663
3HR
6. Spencer Steer (R) LF .221 / .291 /
.732 4HR
7. Tyler Stephenson (R) C .158 / .279 / .543 2HR
8. Rece Hinds (R) RF .125 / .185 / .394
9. Ke'Bryan Hayes (R) 3B .085 / .169 / .305 1HR
先發投手 : (L) Andrew Abbott 0W-2L ERA 5.84 WHIP 1.74
老虎先發打線圖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HGseayaXIAABQwM.jpg
紅人先發打線圖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HGsMBCiXQAA_yB0.jpg
即時氣溫預報 : 華氏
79 F 陰有陣雨
降雨機率57% 風速
10 mph 由右往左吹
╭───────────────
◢ 轉播平台 ◤──────────────╮
│愛爾達ELTA體育 Max 8 台 │
│ │
│ │
│原定時間早上06:40開打
因雨確定延後至06:50開打 │
╰────────────────────────────────────╯
觀 戰 花 絮 :
1. 新版大紅機器雙引擎
紅人目前16勝9敗 與九連勝的小熊並列最強分區國聯中區第一
開季上次這麼好的戰績 要追溯到2006年(當時17勝8敗)
先前作客9場拿下7勝(含橫掃雙城+贏下巨人&光芒系列)
期間場均5.5分的得分支援希望能帶回主場
目前團隊得分(97分)才排全MLB第24名
https://pbs.twimg.com/media/HGmK37pXUAAg1AA.jpg
開季主要靠De La Cruz與國聯新人王熱門Stewart穩定的火力輸出
2. 開幕戰先發一勝難求
紅人先發> Abbott
自從開幕戰對紅襪 6局無失分但無關勝敗後開始狀況下滑
四月起4場出賽均投不滿6局 期間ERA 高達 7.71
前一場對雙城 4.2局失4分(3自責) 送出3BB+3K無關勝敗
最近兩場被打飛球比例提高很多
生涯首度對上老虎
生涯與老虎打線對戰
vs Jones 5-1 3K
vs Torres 3-0 0K
3. 連兩場好投
老虎先發> Valdez
前一場對紅襪 6局失1分 比下去年美聯賽揚二Crochet獲勝
連兩場都至少吃6局僅失1分
生涯首度對上紅人
生涯與紅人打線對戰
vs Myers
3-1 1K
vs Suarez 22-5
5RBI 11K
vs Hayes 9-1
1K
4. 李首度移防二壘
今天Torres 打DH 由李首度與Baez搭檔二游守備
5. 紅媠烏大範
https://pbs.twimg.com/media/GUYw8KOXUAA6Glu.png
本場紅人將穿上城市版球衣出賽
https://img.mlbstatic.com/mlb-images/image/upload/mlb/x5oer4tarvb7ahwbcxmq.jpg
紅人主場這周末將舉辦隊史名人堂入主儀式
四位準隊史名人堂
Brandon Phillips, Aaron Harang, Reggie Sanders Lou Piniella
其中Phillips 美國時間明天也會是他引退賽(紅人象徵性一日合約)
https://x.com/Reds/status/2047429910013112706
他比賽中及賽後也會跟紅人轉播單位互動
--
MLB2026 馬急來挑戰! 你怎能不熱愛棒球?
https://pbs.twimg.com/media/HGNMyTGW4AAQ169.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GIkiCSWIAAPRj2.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GIVVbaXIAEkkY4.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GXO6qvXkAE8n-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GXO8ekW4AAiKXE.jpg
Hao-Yu Lee became the 19th Taiwanese Major Leaguers
Welcome to The Show!
--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070314.A.958.html
1F:推 lsj049: 加油 04/25 06:39
2F:推 O10lOl01O: Perez終於想到要踢掉了嗎 04/25 06:39
3F:推 O10lOl01O: 好像Delayed了? 04/25 06:41
4F:推 hanksadder: 預定06:50 04/25 06:41
5F:→ O10lOl01O: 10分鐘有差嗎... 04/25 06:42
6F:推 kennytsai112: Hami只有到max4台 何意味? 04/25 06:42
8F:推 justin0309: max 8手機看不到啊哭 04/25 06:43
9F:推 hanksadder: MOD/Hami 以上平台在 11:00 體育2台有D-LIVE 04/25 06:44
10F:推 Rodchiu: 意昧要掏錢另外訂閱了 04/25 06:44
11F:推 SHIN901: Max8台hami看不了… 04/25 06:44
12F:推 low0511: 誰要看D-live 04/25 06:44
13F:噓 Jerry0530s: 愛爾達緯來化了是吧 搞Dlive 04/25 06:45
14F:推 lsj049: 一台要播火湖 二台要播基鼓 三台四台大概要播其他比賽 不 04/25 06:47
15F:→ lsj049: 會到現在還沒有人訂愛爾達吧 之前抽WBC門票應該有一大堆 04/25 06:47
16F:→ lsj049: 人訂吧 04/25 06:47
17F:推 kennytsai112: 對啊誰要看Dlive = = 04/25 06:47
18F:推 b08297: 要搞這個什麼引退儀式的關係吧有這個通常都會delayed 一下 04/25 06:47
19F:推 mr19951023: 我怎麼看到是weather delay 04/25 06:49
20F:噓 wending0329: Max8 Dlive 厲害了爸爸 04/25 06:49
21F:→ citpo: 引退是明天喔 04/25 06:50
22F:推 Rodchiu: 原來也有這麼多人不喜歡看D-LIVE 04/25 06:51
23F:推 webber04: 直接買愛爾達88大勝利 04/25 06:51
24F:噓 chekilala: 真的垃圾愛爾達 04/25 06:51
25F:推 laughingchen: Hami Max1-4 都播一樣的.. 04/25 06:52
26F:推 vvvv0o0vvvv: 爽啦 直接買愛爾達 大勝利 04/25 06:52
27F:推 O10lOl01O: 蛤 怎可能會喜歡看dlive 04/25 06:52
28F:推 dasbado: 訂愛爾達少數的好處 04/25 06:52
29F:推 k5204520: 連mod 也沒有喔? 04/25 06:53
30F:推 kasim65: d-live我直接看精華還比較實在…… 04/25 06:54
31F:推 hanksadder: MOD 11:00 體育2台 D-LIVE 喔 04/25 06:54
32F:推 Tigerball: 訂hami 沒人權是不是 幹 04/25 06:54
33F:推 webber04: 開打 JJ第一棒吃K 04/25 06:54
34F:推 tuxie: 買愛爾達或MLBTV不就好了 這也可以抱怨zzz 04/25 06:54
35F:推 nolimits: 愛爾達很扯欸,放MAX8台是怎樣 04/25 06:55
36F:推 wally11: 只好加訂愛爾達 04/25 06:55
37F:→ lsj049: 看了一下節目表 三台早上都是重播 應該可以放在三台播 04/25 06:55
38F:→ nolimits: 然後MAX1-4現在都在重播網球 04/25 06:56
39F:推 hanksadder: MAX1-4 皆已預排稍晚轉播其他場次 04/25 06:57
40F:推 O10lOl01O: 原來是Gleyber打DH的關係 難怪有得守2B 04/25 06:59
41F:推 rockjerry: 超瞎,hami 8台找了800年找不到 04/25 06:59
42F:→ O10lOl01O: 那你就找1000年 04/25 07:00
43F:推 Tigerball: 台灣的體育頻道整天播日本人,有台灣人的時候也選擇不 04/25 07:01
44F:→ Tigerball: 讓所有人看~ 04/25 07:01
45F:推 hanksadder: 本場只有在ELTA.TV的MAX8台同步轉播 一定要講三次~~ 04/25 07:01
46F:推 CPBLlincecum: 雖然我有買愛爾達,但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抱怨,畢竟Ha 04/25 07:02
47F:→ CPBLlincecum: mi 比較便宜XD 04/25 07:02
48F:推 k5204520: MAX8台要買哪個方案啊 04/25 07:02
49F:推 jiunjie61: Hami抱怨沒有用,我試過了 04/25 07:03
50F:推 josh861010: Mlb 免費7天還沒用記得用 04/25 07:03
51F:→ josh861010: 這場守備機會一定很多 04/25 07:04
52F:→ josh861010: 第一個守備就safe 04/25 07:04
53F:推 O10lOl01O: 哇 一開始就有生意 內安 04/25 07:04
54F:推 lsj049: DPPPPPPO 04/25 07:05
55F:→ O10lOl01O: 不過守的還算ok 04/25 07:05
56F:推 Yuko300: 帥 04/25 07:05
57F:推 talentchih: 沒什麼瑕疵 跑太快 04/25 07:05
58F:推 dasbado: 讚啦! 04/25 07:05
59F:推 klbbt357: 策動雙殺 04/25 07:05
60F:推 cdjhs: 漂亮 04/25 07:05
61F:→ lsj049: 自己策動雙殺 04/25 07:05
62F:推 kobe089: 李策動DP! 04/25 07:05
63F:→ talentchih: 來一個自力DP 04/25 07:05
64F:→ josh861010: 李自己完成雙殺守備,太帥了XD 04/25 07:05
65F:→ O10lOl01O: 水喔 自力DP欸 04/25 07:05
66F:推 achibluu: 生意真好 04/25 07:05
67F:→ O10lOl01O: 一開始生意有沒有那麼好阿 04/25 07:05
68F:推 riverisland: 扳回一成 04/25 07:05
69F:推 l5i9hbba: 滾超慢 跑很快 除非要徒手抓啦 第一個play 04/25 07:05
70F:→ josh861010: 主播一直提到滾地球型投手,一定會有很多機會 04/25 07:05
71F:噓 megalodon35: 全大聯盟就兩個台灣人 兩隊的比賽都丟hami很難嗎愛爾 04/25 07:05
72F:→ megalodon35: 達 04/25 07:06
73F:→ l5i9hbba: Valdez投球就這樣 今天生意會很好 04/25 07:06
74F:→ citpo: Valdez 就是滾滾樂 狀況好的時候 04/25 07:06
75F:→ Yuko300: 全是李 04/25 07:06
76F:推 cdjhs: 生意興隆 04/25 07:06
77F:推 dasbado: 生意真好 04/25 07:06
78F:→ lsj049: 3個出局都是李策動的 04/25 07:06
79F:→ l5i9hbba: 全部滾去李那邊XD 04/25 07:06
80F:→ josh861010: 3個都李抓 04/25 07:06
81F:推 kobe089: 一人抓三個出局數 04/25 07:07
82F:推 nyybronx: 三個出局數都是李完成 04/25 07:07
83F:推 Skyblueway: 生意真好 04/25 07:07
84F:→ kobe089: 今天愛爾達剪輯會很忙喔 04/25 07:07
85F:推 achibluu: 生意也太好XD 04/25 07:07
86F:推 ggdesu: 今天很會吸球 04/25 07:07
87F:推 a2207327: 想看的話去訂愛爾達很難嗎? 04/25 07:08
88F:推 O10lOl01O: 其實說到自力DP之前守3B的時候有一個自踩三壘再傳一壘 04/25 07:08
89F:推 hachi10: 想看就訂愛爾達啊 04/25 07:08
90F:推 ykd: 3球都往他那去,一局抵2場3B守備 04/25 07:08
91F:→ O10lOl01O: 的play 只是那時候沒有條件 硬要把動作作完這樣xd 04/25 07:08
92F:推 ailio: 不上網的人才會想看D-live不然都被爆雷了,跟看重播有什麼 04/25 07:08
93F:→ ailio: 不一樣 04/25 07:08
94F:噓 chekilala: 不是不訂愛爾達,他媽的去年愛爾達APP就爛的跟屎一樣 04/25 07:09
95F:→ chekilala: ,然後hami之前跟愛爾達根本同步,愛爾達自己也宣傳ha 04/25 07:09
96F:→ chekilala: mi,去年訂hami用戶都白癡就對了 04/25 07:09
97F:→ O10lOl01O: 今天防守印象會大加分喔 04/25 07:09
98F:推 kennypst: 訂hami就是白癡 沒錯就是我 04/25 07:10
99F:推 kadolong: 你訂himi就不是愛爾達啊 04/25 07:10
100F:推 hanksadder: 炸 04/25 07:10
101F:推 dasbado: 出去啦 04/25 07:10
102F:推 beauman002: 戰隊集合 04/25 07:10
103F:噓 Tigerball: 愛爾達純粹噁心人還有人可以挺喔 04/25 07:10
104F:→ O10lOl01O: 哇 開轟欸 04/25 07:10
105F:推 ykd: 炸裂 04/25 07:11
106F:→ O10lOl01O: Greene近況有夠猛的 04/25 07:11
107F:推 nyybronx: 下一棒集合 04/25 07:11
108F:推 a27783322: 集合 04/25 07:11
109F:→ nyybronx: 集合 04/25 07:12
110F:推 lsj049: 戰隊集合 04/25 07:12
111F:推 josh861010: 集合 04/25 07:12
112F:推 nick750128: 集合囉 04/25 07:12
113F:→ ucieric: 集合 04/25 07:12
114F:→ a27783322: 滾 04/25 07:12
115F:推 coral910: 集合 04/25 07:12
116F:推 dasbado: 可惜 04/25 07:12
117F:→ lsj049: 今年有出新app就可以訂了 04/25 07:12
118F:推 wakaura: 沒了 04/25 07:12
119F:推 O10lOl01O: 來了 集合 04/25 07:13
120F:→ lsj049: 游滾 04/25 07:13
121F:推 stu88252: 兩球出局 04/25 07:13
122F:→ nyybronx: 游擊滾地出局 04/25 07:13
123F:推 webber04: 鳥安 哭 04/25 07:13
124F:→ nick750128: 滾滾 04/25 07:13
125F:推 kobe089: 第一球差點車布邊 可惜 04/25 07:13
126F:→ O10lOl01O: 游滾 不過打的其實感覺還可以... 04/25 07:13
127F:→ josh861010: 哭 04/25 07:13
128F:推 SnowCat1430: 超快,哭啊XD 04/25 07:13
129F:推 l5i9hbba: 追打一顆sweeper 04/25 07:13
130F:推 nolimits: 打到壞球 04/25 07:13
131F:推 c140265: max8....... 04/25 07:13
132F:推 Skyblueway: 積極進攻 04/25 07:13
133F:推 lookers: 喜歡看dlive的人真的蠻特別的 04/25 07:13
134F:推 evil4422: 還行 沒有林安可那種便秘感 04/25 07:14
135F:推 ykd: 可惜打到壞球太低了拉不起來 04/25 07:14
136F:噓 heacoun: 故意放Max8台真的噁心 04/25 07:14
137F:推 tkna23: 大谷最近也很愛打壞球低球 04/25 07:15
138F:推 nedsonyy: 這哪一台啊... 愛爾達會不會太扯 04/25 07:15
139F:噓 ctplayer: 之前也故意放太空人max8 講白了就是要你訂閱愛爾達tv不 04/25 07:15
140F:→ ctplayer: 是Hami 04/25 07:15
141F:噓 slurpee: 如果要這樣搞,幹嘛讓Hami買愛爾達授權,詐騙嗎 04/25 07:16
142F:推 webber04: 要噓去愛爾達SNS噓 你在這抱怨愛爾達也不會理你 04/25 07:17
143F:噓 chekilala: 新用戶看到要訂當然沒問題啊,阿你之前就跟hami一起, 04/25 07:18
144F:→ chekilala: 現在拆台了去年訂的就放生 04/25 07:18
145F:→ citpo: 差點NP 04/25 07:18
146F:推 gulong: 在商言商,偶爾在hami max4以前的頻道轉播台灣選手比賽, 04/25 07:20
147F:→ gulong: 就是要養你的胃口,讓你改訂閱愛爾達 04/25 07:20
148F:推 O10lOl01O: 連K解除危機 猛 04/25 07:23
149F:推 b08297: 安全下庄還以為會被反超 04/25 07:23
150F:推 t8756321: 文英阿姨.jpg 04/25 07:23
151F:噓 chekilala: 你要獨佔大哥沒什麼意見,那你就東西做好做滿,保證訂 04/25 07:24
152F:→ chekilala: 好訂滿,在那邊分來分去,真的笑死 04/25 07:24
153F:推 twtpcsilence: 買了hami還看不到 只能去OO了 04/25 07:25
154F:推 SnowCat1430: 愛爾達意圖使人去訂愛爾達,怎麼聽起來很合理XD 04/25 07:25
155F:→ hanksadder: 椰子炸 04/25 07:26
156F:推 O10lOl01O: 哇 白椰子 04/25 07:26
157F:→ Skyblueway: 又一轟 04/25 07:27
158F:推 ucieric: 又炸 04/25 07:27
159F:推 KEDEN: 被盲炮嘎到 04/25 07:27
160F:→ max30999: 就訂閱愛爾達有什麼問題 有夠吵 04/25 07:27
161F:推 dai26: 今天完全不盲欸,好神,選球,選球,炸 04/25 07:27
162F:推 Johseagull: 對JAVY來說其實不太好打 對他而言是偏低壞球追打 04/25 07:27
163F:噓 shuaipcsh: 噁心愛爾達 04/25 07:27
164F:推 vvvv0o0vvvv: 李灝宇首登大聯盟蘋果還獨佔我是不是也要吵很噁心 04/25 07:28
165F:→ wteiing: MLB TV 7天免費 沒用的可以用一下 04/25 07:28
166F:推 Johseagull: 愛爾達要我訂閱愛爾達 好像沒什麼問題 嗯嗯 04/25 07:29
167F:噓 Tigerball: 下次放到max30999台啦 04/25 07:29
168F:推 wormchang: 為啥會覺得愛爾達本來就該給別人播xd 04/25 07:29
169F:→ cama: dlive.. 要這樣搞那跟打粽一樣等賽後精華就好^ ^ 04/25 07:29
170F:推 kennypst: 就單純愛爾達噁心hami 就這麼簡單 04/25 07:29
171F:→ kennypst: 去跟中華電信吵還比較有可能 04/25 07:29
172F:→ Tigerball: 啊hami的愛爾達頻道就不是愛爾達哦? 04/25 07:30
173F:噓 twtpcsilence: 蘋果的場次早就安排好了 愛爾達又不是 護航啥 04/25 07:31
174F:推 l5i9hbba: McGonigle 打擊真的好強 04/25 07:32
175F:推 jfs: 愛爾達乾脆宣布獨佔MLB,一場都不要給HAMI乾脆點 04/25 07:32
176F:推 b08297: 都打到第三局了還在吵看球好嗎 04/25 07:32
177F:推 dai26: 我都買MLB TV+HAMI 運動, 划算 04/25 07:32
178F:推 mingjo83215: 自己不會訂Elta嗎 可憐 04/25 07:33
179F:推 l5i9hbba: Abbott搞不好要提早退場了XD 04/25 07:33
180F:推 O10lOl01O: 哇 衝回來 04/25 07:33
181F:→ O10lOl01O: 看來今天可以打四次 04/25 07:34
182F:→ citpo: 清壘囉 04/25 07:34
183F:→ lcwll: 誒伯特還要爆多久 04/25 07:34
184F:→ wteiing: 哇 這局會不會打到灝宇 04/25 07:35
185F:推 baronwuwu031: Hami 就賤民的樣子欸 看有些人優越才是可憐 04/25 07:35
186F:推 O10lOl01O: 這局能輪到李 我看這位投手就要先退場了 04/25 07:36
187F:推 APOLAPOL: 訂不就好了~~現在訂年租以上還送5/1~3大巨(一場)球票~~ 04/25 07:36
188F:推 vvvv0o0vvvv: Hami跟愛爾達包的東西本來就不一樣 到底有什麼好吵 04/25 07:37
189F:推 SnowCat1430: 大概要等下一局了 04/25 07:37
190F:推 rahim03: 就算故意放到MAX5~8 也很正常吧 本來就是要賺錢 04/25 07:37
191F:推 rahim03: HAMI是不是賤民不知道 但愛爾達不賺錢可能嗎? 04/25 07:38
192F:推 kadolong: hami就大雜燴 緯來的nba也不是每場都有 04/25 07:41
193F:推 TiauEX: 都改多久了 現在才在罵 之前都沒感覺? 04/25 07:41
194F:推 kickvsbrad: 訂閱平台價格差不多嗎 04/25 07:42
195F:推 dai26: 現實中播職業運動在台灣應該不會賺錢,只是中華電信家大業 04/25 07:43
196F:→ dai26: 大,另外有社會責任,只要董事長老闆願意付出對中華電信不 04/25 07:43
197F:→ dai26: 是問題,中華電信不是賺這個 04/25 07:43
198F:推 O10lOl01O: 打到現在最精彩就是一下 李 三個二滾 全抓 04/25 07:43
199F:推 Lorazin: 剛訪問胖胖的粉絲是誰? 04/25 07:44
200F:推 webber04: 都是年租來算愛爾達貴一點 04/25 07:45
201F:推 kennypst: 播職業運動賺啊 你看愛爾達賺多少 04/25 07:45
202F:推 dai26: 愛爾達後來運動館跟電視館合併,性質不太一樣,但是你可以 04/25 07:47
203F:→ dai26: 多一些博斯,緯來等,合併後其實也是變相漲價,還是老客戶 04/25 07:47
204F:→ dai26: 的月繳不用100 04/25 07:47
205F:推 dasbado: 連四壞 04/25 07:47
206F:推 O10lOl01O: 突然控球走鐘 04/25 07:47
207F:推 tim200513: 這麼賺其他頻道怎麼不去標來賺? 04/25 07:47
208F:→ dlcro: 點雙拼然後喊說別人雞腿比較大隻www 04/25 07:48
209F:→ O10lOl01O: 感覺那位Phillips存在感還比較強 04/25 07:48
210F:→ O10lOl01O: 又bb 04/25 07:49
211F:推 l5i9hbba: 紅人突然低角度變化球都不打了 04/25 07:49
212F:→ l5i9hbba: 嚇死 還以為要噴出去了XD 04/25 07:50
213F:推 dasbado: 嚇死 04/25 07:50
214F:推 TAWCN: 看一群乞丐崩潰就是爽 04/25 07:50
215F:→ O10lOl01O: 哇 左外野NP 04/25 07:50
216F:→ alonzohorse: 是有多窮…… 04/25 07:50
217F:→ ts1409beta: 嚇死以為要噴!! 04/25 07:50
218F:→ O10lOl01O: xBA.850 果然打的很好XD 04/25 07:51
219F:推 t8756321: 我是乞丐 對不起 04/25 07:51
220F:推 Skyblueway: 偏高 好險朝人去 04/25 07:51
221F:推 l5i9hbba: 怪物新人有夠恐怖 04/25 07:51
222F:→ O10lOl01O: 左外野手Greene救了老虎 又尻又NP的 04/25 07:52
223F:推 PeterYo: 應該是一群來辦單身派對的虎粉 04/25 07:52
224F:→ O10lOl01O: 準備集合囉 04/25 07:53
225F:推 dai26: 紅人的年輕重砲手,很強的 04/25 07:53
226F:推 nyybronx: 集合 04/25 07:53
227F:推 lsj049: 戰隊集合 04/25 07:53
228F:推 ts1409beta: 得點圈打點機會:) 04/25 07:54
229F:→ O10lOl01O: 有滷蛋了 04/25 07:54
230F:→ nyybronx: 得點圈機會 04/25 07:54
231F:推 vvvv0o0vvvv: 得點圈 04/25 07:54
232F:→ O10lOl01O: 一選 04/25 07:54
233F:→ Warnerting: 選球啊 04/25 07:54
234F:推 biosphere: 加油 04/25 07:54
235F:→ O10lOl01O: 紅中速球揮空... 04/25 07:55
236F:推 dasbado: 打不到QQ 04/25 07:55
237F:→ lsj049: 靠背 速球怎麼都沒揮到 04/25 07:55
238F:→ Warnerting: 連兩顆 04/25 07:55
239F:→ O10lOl01O: 連續速球揮空...都沒把握 04/25 07:55
240F:推 Homedoni: 愛爾達是D-Live噢 04/25 07:55
241F:推 webber04: 要丸 一直會空 04/25 07:55
242F:→ O10lOl01O: foul 2s2b 終於揮到 04/25 07:55
243F:推 carreen: 加油 04/25 07:55
244F:推 nightcrow: 至少碰到了 04/25 07:55
245F:→ nightcrow: 忍住 04/25 07:55
246F:→ biosphere: 可惜了,PO 04/25 07:56
247F:→ O10lOl01O: 又選 滿了 04/25 07:56
248F:推 mbyy19781224: 內飛 04/25 07:56
249F:→ lsj049: 沖天炮 04/25 07:56
250F:推 reborn31: 兩個打席都沒建樹 04/25 07:56
251F:→ Warnerting: 鳥 04/25 07:56
252F:推 nyybronx: 二壘鳥飛出局 04/25 07:56
253F:推 polanco: 速球都沒掌握好 04/25 07:56
254F:推 and1su: QQ 04/25 07:56
255F:推 vvvv0o0vvvv: 被3號位壓制了 04/25 07:56
256F:推 KEDEN: 鳥飛 04/25 07:56
257F:推 wormchang: We 04/25 07:56
258F:推 b08297: 這投手今天投的蠻鳥的要把握機會打安打啊 04/25 07:56
259F:→ O10lOl01O: 鳥飛~~不過也比三振好些 04/25 07:56
260F:推 oldeight2009: 有點慘啊這擊球內容 04/25 07:56
261F:推 a4636230: 這打席好可惜.兩個紅中速球都沒揮中 04/25 07:56
262F:推 beauman002: 兩個紅中都沒打好 04/25 07:56
263F:推 l5i9hbba: 老問題 直球掌握度 04/25 07:56
264F:推 Johseagull: 剛那兩球肉包怎麼揮不到啊 還是卡特 04/25 07:56
265F:推 evil4422: 紅中速球沒把握啊 04/25 07:56
266F:推 ponbo602: 左投92麥打不到QQ 04/25 07:56
267F:推 k5204520: 感覺太想幹大的 04/25 07:56
268F:→ wormchang: 紅中沒打到太傷了 04/25 07:56
269F:→ O10lOl01O: 今天只帶手套上來喔 04/25 07:56
270F:推 nolimits: 這場狀況很差吧,紅中速球都沒打到 04/25 07:57
271F:→ Johseagull: 笑死貝葉子生涯第二隻3-0 HR 04/25 07:57
272F:→ oldeight2009: 連2球91.92的直球先揮空再打界外 04/25 07:57
273F:→ l5i9hbba: 雖然我不覺得下3A能練好 他本來就需要適應節奏 就看老虎 04/25 07:57
274F:→ l5i9hbba: 有沒有想讓他在上面適應了 04/25 07:57
275F:→ O10lOl01O: xBA.010 除非抓了波 不然沒救~ 04/25 07:57
276F:推 s88480: 又不是多快的速球,怎麼揮空了 04/25 07:58
277F:→ O10lOl01O: 5-0 隊友打的很開心欸 04/25 07:58
278F:推 lsj049: 除非打超好 不然本來傷兵回來就會下去了 04/25 07:59
279F:→ lsj049: 今天就是打擊狀況不好 04/25 07:59
280F:→ s88480: 隊友都在暢打 04/25 07:59
281F:推 amakusaryou: 李的速球揮空率太高了,很容易成為適應不良的指標 04/25 07:59
282F:推 b08297: 棒棒開花就斷在89兩棒 04/25 07:59
283F:推 beauman002: 球速也沒頂快 隊友都在轟 04/25 07:59
284F:→ O10lOl01O: 目前只剩丁丁陪他了 04/25 08:00
285F:推 jiaweikoo: 李對速球揮棒速度是不是MLB後段班啊 04/25 08:00
286F:→ s88480: 第三個打席可能沒有發球機打了 04/25 08:00
287F:推 vaughn: 李傷後復出根本還沒調整好就上來,現在就邊打邊調整 04/25 08:00
288F:推 nyybronx: 隊友都抓住他速球打安打了,可惜李那打席2顆中間速球沒 04/25 08:00
289F:→ nyybronx: 把握住 04/25 08:00
290F:→ O10lOl01O: 是斷在5跟8吧 04/25 08:00
291F:推 biosphere: 滷蛋被韓國人吃掉了QQ 04/25 08:01
292F:→ O10lOl01O: 連兩紅中速球揮空是滿傻眼的 04/25 08:01
293F:推 k5204520: 那兩顆換其他人應該就出去了 04/25 08:01
294F:推 vaughn: 他上來是對左投用的,但他現在狀況對左投的速球跟不上 04/25 08:03
295F:→ vaughn: 希望下輪上來是換右投了 04/25 08:04
296F:推 O10lOl01O: 右打對左投速球沒轍484有點搞笑了 04/25 08:05
297F:→ lsj049: 守備機會 04/25 08:05
298F:→ O10lOl01O: 還好守備在線 04/25 08:05
299F:→ lsj049: 今天守備組 04/25 08:06
300F:推 vaughn: 就只是狀況還沒調整好,也沒什麼好笑不好笑的 04/25 08:06
301F:推 oldeight2009: 感覺這種狀態還不如早點下去調整再找信心 我是不太 04/25 08:06
302F:→ oldeight2009: 信在3A面對這種球速的左投一樣打這麼鳥 04/25 08:06
303F:→ vaughn: 球員狀況本來就有高有低,目前李確實感覺沒調整到位,對 04/25 08:07
304F:→ vaughn: 左投速球沒輒 04/25 08:07
305F:推 Jimimy: 上一場就有對左投速球安打 04/25 08:09
306F:推 webber04: 我怎麼記得被拉上來之前他狀況很好 前幾場也不差 是不習 04/25 08:10
307F:→ webber04: 慣新球場嗎 04/25 08:10
※ 編輯: citpo (49.216.40.191 臺灣), 04/25/2026 08:11:20
308F:推 vaughn: 狀況好時10顆能打出8-9顆,狀況不好時,10顆只能打出1-2 04/25 08:12
309F:→ vaughn: 顆,這叫狀況好壞的差異 04/25 08:12
310F:推 s88480: 討論沒很熱烈,是很多人看不到還是太早了還在睡 04/25 08:12
311F:推 O10lOl01O: 對方換了一個高ERA的 04/25 08:13
312F:→ O10lOl01O: Gleyber猛B賞欸 04/25 08:13
313F:推 vaughn: 李上來前,在三A才打26打席,.154 04/25 08:14
314F:推 gulong: 覺得單純是太注意變化球,導致出棒來不及,畢竟首打席追打 04/25 08:14
315F:→ gulong: 偏低變化球 04/25 08:14
316F:推 gn01360921: 第二棒這名字“麥克哥尼哥”....... 04/25 08:15
317F:推 O10lOl01O: 對手狂b 04/25 08:16
318F:推 webber04: 原來 感謝資訊 04/25 08:17
319F:推 vaughn: 不過我覺得不用擔心,邊打狀況就會調整好了 04/25 08:18
320F:推 s88480: 可以投99英里,看來等一下又打不到速球了 04/25 08:21
321F:推 Wolverin5566: 讚 04/25 08:22
322F:推 a27783322: 丁格勒今天也裂開 04/25 08:23
323F:→ O10lOl01O: 噗 dp 04/25 08:23
324F:→ Daltonking: 還行 04/25 08:23
325F:推 q801111: 破愛爾達 04/25 08:24
326F:推 abc35: hami竟然沒有QQ 04/25 08:26
327F:推 s88480: 這場保送真多 04/25 08:28
328F:推 tonylcy: 感覺這局好幾顆可以挑戰的壞球 04/25 08:29
329F:推 chainstay120: 炸 04/25 08:29
330F:推 cat110211: 炸 04/25 08:29
331F:推 O10lOl01O: Valdez一堆壞球 真的會看到睡著 04/25 08:29
332F:→ O10lOl01O: 哇 兩分炮 04/25 08:29
333F:→ O10lOl01O: 人家首轟喔 李要不要跟上了 04/25 08:30
334F:→ chainstay120: 要繼續凹單嗎?好球帶都投不太進去了 04/25 08:30
335F:推 cowardooooo: 今天大谷翔平出賽風格標題? 04/25 08:30
336F:推 s88480: 終於換了 04/25 08:32
337F:推 biosphere: 換了 04/25 08:33
338F:推 cat110211: 抓到 04/25 08:35
339F:推 webber04: 阻殺 KPI+1 04/25 08:35
340F:→ lsj049: 阻殺成功 04/25 08:35
341F:推 anikicatcat: 不錯 04/25 08:35
342F:→ biosphere: 哩各造 04/25 08:35
343F:推 Johseagull: 猛喔迪倫 04/25 08:35
344F:→ lsj049: 今天真的是守備組 抓到DLC欸 04/25 08:35
345F:→ biosphere: 不過能抓到EDLC真的不簡單 04/25 08:36
346F:→ s88480: 捕手傳的很準 04/25 08:38
347F:推 ggdesu: 今天是防守組 04/25 08:38
348F:推 JeremyNeil: 集合! 04/25 08:43
349F:→ O10lOl01O: 1s3b 要不要來個bb 這樣有兩個滷蛋 04/25 08:44
350F:推 lsj049: 戰隊集合 04/25 08:44
351F:推 ucieric: 集合 04/25 08:44
352F:→ O10lOl01O: 哈 真的bb了 集合囉 04/25 08:44
353F:→ biosphere: 集合!吃個滷蛋吧 04/25 08:44
354F:→ lsj049: 換代打了 04/25 08:44
355F:噓 trolleybus99: … 04/25 08:44
356F:推 a27783322: 集合屁 換了 04/25 08:44
357F:推 eugenetseng: 被代打 04/25 08:44
358F:推 herbertlin: 唉唉 04/25 08:44
359F:推 yuki476375: 被換掉 04/25 08:44
360F:推 StODf: 換了= = 04/25 08:44
361F:→ trolleybus99: 換了 04/25 08:44
362F:推 Johseagull: 哭了 ㄞ 04/25 08:44
363F:→ biosphere: QQ 被換代打了 04/25 08:44
364F:推 chuchuyy: 解散== 04/25 08:44
365F:推 hinesika: .. 04/25 08:44
366F:推 nyybronx: 被代打了 04/25 08:44
367F:推 hsienlee: 不給打喔 04/25 08:44
368F:→ ucieric: 沒了,解散 04/25 08:44
369F:→ lsj049: 發現今天打擊狀況不好換下場了 04/25 08:44
370F:推 cat110211: 被換了… 04/25 08:44
371F:推 carreen: ..... 04/25 08:44
372F:→ trolleybus99: 原地不敬禮解散 04/25 08:44
373F:噓 jack10814: 回籠覺 04/25 08:44
374F:推 lobenny0811: 嗎烈 換代打 04/25 08:44
375F:推 asd3613: 沒了 04/25 08:45
376F:推 yiersan: ...... 04/25 08:45
377F:→ biosphere: 下班了下班了 04/25 08:45
378F:→ lsj049: 解散你各位可以去看洋基跟太空人比賽了 04/25 08:45
379F:→ O10lOl01O: 領先三分欸...大哥 搞毛阿 04/25 08:45
380F:推 jack801016: 解散 04/25 08:45
381F:推 gausong: Hami大勝利(誤) 04/25 08:45
382F:→ FANSN: 為啥要換 04/25 08:45
383F:推 s88480: 馬的,我等這麼久居然是換代打 04/25 08:45
384F:推 tkna23: 教練態度就很明顯:打擊就是不及格 04/25 08:45
385F:推 super3b: 換代打….. 04/25 08:45
386F:推 orz16jim: QQ教練不給打 04/25 08:45
387F:→ O10lOl01O: 不看了 等看看隔壁鄧會不會上... 04/25 08:45
388F:→ evadodoya: 沒看到QQ 04/25 08:45
389F:推 gulong: 太早換了吧 04/25 08:45
390F:→ yiersan: 嗚嗚也太嚴格才兩個打席 04/25 08:46
391F:→ Johseagull: 得點圈有人比賽後段換代打正常 04/25 08:46
392F:推 kickvsbrad: 合理的調度 04/25 08:46
393F:推 Warnerting: 不被信任了 04/25 08:46
394F:推 APOLAPOL: 哭哭 換掉了 04/25 08:46
395F:→ O10lOl01O: 不過自己也打不好啦 連兩顆紅中速球連摸都沒摸到 04/25 08:46
396F:→ super3b: 可以轉台了 04/25 08:46
397F:推 mithuang: 今天隊友刷爽爽,只有一個人受傷的世界 04/25 08:46
398F:→ O10lOl01O: 也不能怪別人把你換掉 04/25 08:46
399F:推 yuki476375: 代打的打安打 04/25 08:46
400F:推 webber04: 看完這局就轉台== 04/25 08:46
401F:→ s88480: 畢竟三分而已在mlb隨時會被翻盤 04/25 08:46
402F:噓 nolimits: 愛爾達用心良苦,預判了李這場沒表現才放到8台 04/25 08:46
403F:→ tkna23: 來看亞洲另一位村上宗隆吧 喔喔喔 又炸裂了!!!! 04/25 08:46
404F:→ O10lOl01O: 也沒有一個人阿 Dingler也有點慘 04/25 08:46
405F:推 birdskingla: 機車 換屁換 04/25 08:46
406F:推 weiber82: 代打還安打 04/25 08:46
407F:→ APOLAPOL: 那轉台看洋基好了 04/25 08:47
408F:→ yiersan: 代打的的確安打QQ 04/25 08:47
409F:推 Lorazin: 這誰 換個代打竟安打 04/25 08:47
410F:推 weight0513: 不嚴格啊 大聯盟就是這麼競爭 也很現實 04/25 08:47
411F:→ FANSN: 這投手感覺他打不是安打就是四壞 04/25 08:47
412F:推 williex: 但有實績和沒實際信任度還是有差吧 04/25 08:47
413F:推 vaughn: 換超過3成的左打上來打,很合理吧 04/25 08:47
414F:推 biosphere: 人家就是有把握機會,也沒辦法說什麼 04/25 08:47
415F:→ super3b: 嗚嗚 這下子教練更覺得換代打是正確的了 04/25 08:47
416F:推 ykd: 今天的打擊內容不好,現在的比分近又是得分好機會,被換掉也 04/25 08:47
417F:→ ykd: 是正常 04/25 08:47
418F:→ yuki476375: 老虎失誤,輸一輸,小看東方神秘力量 04/25 08:47
419F:推 Jimimy: 今天前兩個打席看起來狀況不好就換了 04/25 08:48
420F:→ yiersan: 李 不要氣餒下次把握住 04/25 08:48
421F:推 kauw: 不給台灣人暢打就是該死對吧 04/25 08:48
422F:推 Hosimati: Keith好歹前百大 04/25 08:48
423F:推 a27783322: 上一個打席有可能近期在大聯盟最後一個打席 04/25 08:49
424F:推 tkna23: 回3A倒數計時 04/25 08:49
425F:→ kauw: 不如去一人一信出征老虎教練 04/25 08:49
426F:推 xyz168: 在大聯盟機會沒把握住,又不是高簽約金頂級新秀,很有可 04/25 08:50
427F:→ xyz168: 能機會就這樣沒了..殘酷呀 04/25 08:50
428F:推 tom3333: 老虎可以被逆轉了,紅人加油 04/25 08:51
429F:推 Jimimy: 不過老虎教練好像左右病很重,上次Jones也有打出幾乎全壘 04/25 08:51
430F:→ Jimimy: 打被沒收,第三個打席照樣換掉 04/25 08:51
431F:→ ykd: 上來就是要準備好,這裡沒在給你調整的,紅中速球還揮空,教 04/25 08:52
432F:→ ykd: 練看到就在討論了,沒表現就是現實 04/25 08:52
433F:推 nolimits: 同時不會改判吧 04/25 08:52
434F:推 Lorazin: 太殘酷了QQ 04/25 08:52
435F:→ nolimits: 竟然改判了 04/25 08:53
436F:推 webber04: 沒左右病灝仔還不一定會被拉上來 有好有壞… 04/25 08:53
437F:→ webber04: 改判結果打出小便球 危機解除== 04/25 08:54
438F:推 foxy0703: 大中計 04/25 08:54
439F:推 b08297: 雙殺一樣的結果白挑戰 04/25 08:54
440F:→ FANSN: 把李換掉沒分 教練厲害 04/25 08:54
441F:噓 Tigerball: MAX8收視驟降囉 04/25 08:55
442F:推 qoo2002s: 怎麼樓上還在崩啊 04/25 08:56
443F:推 vaughn: 第一次上大聯盟而已,沒有那麼嚴格好嗎 04/25 08:57
444F:推 Lorazin: 紅人炸裂 04/25 08:59
445F:→ a7788783: 歪 04/25 09:07
446F:→ k60517no1: 底層說教男又想靠說教讓自己不這麼自卑了 04/25 09:20
447F:→ timidwei: 要準備一人一信出征老虎官方嗎 04/25 09:24
448F:推 a10304025: 這位應該明天就下放了 04/25 10:15
449F:噓 ongyiiiii: 愛爾達app超難用還要人家訂閱== 04/25 10:37
450F:推 vgil: 還沒裁定比賽喔 04/25 10:50
451F:推 b08297: 開始打了美國都會等雨停台日裁定 04/25 10:59
452F:推 O10lOl01O: 還在打? 04/25 10:59
453F:推 wavexin0214: 拜託不要裁定 04/25 11:00
454F:→ jiaxie: 笑死 揮空吃K,2連K... 04/25 11:01
455F:推 er520230: 平囉 04/25 11:08
456F:推 hornets1221: 誰說老虎繼續得分不重要 04/25 11:12
457F:噓 schfrank: 換下去被逆轉 04/25 11:19
458F:噓 foxy0703: 這個廢物二壘手 時間那麼充裕還能傳歪 不如繼續用李 04/25 11:19
459F:推 foxy0703: 敢不敢道歉野球 04/25 11:29
460F:推 evadodoya: 不挑戰? 04/25 11:35
461F:推 strike1025: 怕黑跟西語狀況也很爛 04/25 11:47
462F:推 dog54317: 再見轟 04/25 11:57
463F:推 kensy9295: 簡森BS 04/25 11:58
464F:推 don323: 加油。不要被湖人洗PTT 04/25 11:59
465F:推 metro721: 死透 04/25 12:18
466F:→ hi750403: 今天能不能 04/25 12:45
467F:→ hi750403: 加油阿天能我家道奇最後的希望 04/25 12:45
468F:→ hi750403: 拜託撐住QQ 04/25 12:46
469F:→ hi750403: 又破完單了 04/25 12:46
470F:→ hi750403: 這隻熊好兇 04/25 12:46
471F:推 jamesuper: 這場精彩耶,結果一堆愛國迷只看李而已,多看點棒球不 04/25 23:07
472F:→ jamesuper: 要只看亞洲選手好嗎… 04/25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