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tpo (GOOD JOB)
看板Baseball
标题[LIVE](MLB) DET@CIN G1 李灏宇旅美大卡位碍勃特
时间Sat Apr 25 06:38:30 2026
客队:
底 特 律 老 虎
2026 季赛—本季打击成绩—AVG/OBP/OPS --- ↗HR↖
1. Jahmai Jones (R) RF .240 / .240 /
.760 2HR
2. Gleyber Torres (R) DH .237 /
.363 / .653 1HR
3. Kevin McGonigle (L) 3B
.319 / .407 / .907 1HR
4. Matt Vierling (R) CF .233 / .277 / .672 1HR
4. Dillon Dingler (R) C
.263 / .341 / .854 5HR
6. Riley Greene (L) LF
.289 / .396 / .841 2HR
7. Spencer Torkelson (R) 1B .192 /
.330 / .637 2HR
8. 李 灏 宇 (R) 2B .214 / .267 / .552
9. Javier Baez (R) SS
.279 / .306 / .703 1HR
先发投手 : (L) Framber Valdez 2W-1L ERA 3.30 WHIP 1.20
主队:
辛 辛 那 提 红 人
2026 季赛打击成绩 AVG / OBP / OPS--- ↗HR↖
1. Dane Myers (R) CF .258 /
.395 / .750 1HR
2. Matt McLain (R) 2B .200 /
.327 / .583
3. Elly De La Cruz (S) SS
.265 / .330 / .879 8HR
4. Sal Stewart (R) 1B
.297 / .389 / 1.004 8HR
5. Eugenio Suarez (R) DH .231 /
.300 / .663
3HR
6. Spencer Steer (R) LF .221 / .291 /
.732 4HR
7. Tyler Stephenson (R) C .158 / .279 / .543 2HR
8. Rece Hinds (R) RF .125 / .185 / .394
9. Ke'Bryan Hayes (R) 3B .085 / .169 / .305 1HR
先发投手 : (L) Andrew Abbott 0W-2L ERA 5.84 WHIP 1.74
老虎先发打线图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HGseayaXIAABQwM.jpg
红人先发打线图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HGsMBCiXQAA_yB0.jpg
即时气温预报 : 华氏
79 F 阴有阵雨
降雨机率57% 风速
10 mph 由右往左吹
╭───────────────
◢ 转播平台 ◤──────────────╮
│爱尔达ELTA体育 Max 8 台 │
│ │
│ │
│原定时间早上06:40开打
因雨确定延後至06:50开打 │
╰────────────────────────────────────╯
观 战 花 絮 :
1. 新版大红机器双引擎
红人目前16胜9败 与九连胜的小熊并列最强分区国联中区第一
开季上次这麽好的战绩 要追溯到2006年(当时17胜8败)
先前作客9场拿下7胜(含横扫双城+赢下巨人&光芒系列)
期间场均5.5分的得分支援希望能带回主场
目前团队得分(97分)才排全MLB第24名
https://pbs.twimg.com/media/HGmK37pXUAAg1AA.jpg
开季主要靠De La Cruz与国联新人王热门Stewart稳定的火力输出
2. 开幕战先发一胜难求
红人先发> Abbott
自从开幕战对红袜 6局无失分但无关胜败後开始状况下滑
四月起4场出赛均投不满6局 期间ERA 高达 7.71
前一场对双城 4.2局失4分(3自责) 送出3BB+3K无关胜败
最近两场被打飞球比例提高很多
生涯首度对上老虎
生涯与老虎打线对战
vs Jones 5-1 3K
vs Torres 3-0 0K
3. 连两场好投
老虎先发> Valdez
前一场对红袜 6局失1分 比下去年美联赛扬二Crochet获胜
连两场都至少吃6局仅失1分
生涯首度对上红人
生涯与红人打线对战
vs Myers
3-1 1K
vs Suarez 22-5
5RBI 11K
vs Hayes 9-1
1K
4. 李首度移防二垒
今天Torres 打DH 由李首度与Baez搭档二游守备
5. 红媠乌大范
https://pbs.twimg.com/media/GUYw8KOXUAA6Glu.png
本场红人将穿上城市版球衣出赛
https://img.mlbstatic.com/mlb-images/image/upload/mlb/x5oer4tarvb7ahwbcxmq.jpg
红人主场这周末将举办队史名人堂入主仪式
四位准队史名人堂
Brandon Phillips, Aaron Harang, Reggie Sanders Lou Piniella
其中Phillips 美国时间明天也会是他引退赛(红人象徵性一日合约)
https://x.com/Reds/status/2047429910013112706
他比赛中及赛後也会跟红人转播单位互动
--
MLB2026 马急来挑战! 你怎能不热爱棒球?
https://pbs.twimg.com/media/HGNMyTGW4AAQ169.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GIkiCSWIAAPRj2.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GIVVbaXIAEkkY4.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GXO6qvXkAE8n-b.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GXO8ekW4AAiKXE.jpg
Hao-Yu Lee became the 19th Taiwanese Major Leaguers
Welcome to The Show!
--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070314.A.958.html
1F:推 lsj049: 加油 04/25 06:39
2F:推 O10lOl01O: Perez终於想到要踢掉了吗 04/25 06:39
3F:推 O10lOl01O: 好像Delayed了? 04/25 06:41
4F:推 hanksadder: 预定06:50 04/25 06:41
5F:→ O10lOl01O: 10分钟有差吗... 04/25 06:42
6F:推 kennytsai112: Hami只有到max4台 何意味? 04/25 06:42
8F:推 justin0309: max 8手机看不到啊哭 04/25 06:43
9F:推 hanksadder: MOD/Hami 以上平台在 11:00 体育2台有D-LIVE 04/25 06:44
10F:推 Rodchiu: 意昧要掏钱另外订阅了 04/25 06:44
11F:推 SHIN901: Max8台hami看不了… 04/25 06:44
12F:推 low0511: 谁要看D-live 04/25 06:44
13F:嘘 Jerry0530s: 爱尔达纬来化了是吧 搞Dlive 04/25 06:45
14F:推 lsj049: 一台要播火湖 二台要播基鼓 三台四台大概要播其他比赛 不 04/25 06:47
15F:→ lsj049: 会到现在还没有人订爱尔达吧 之前抽WBC门票应该有一大堆 04/25 06:47
16F:→ lsj049: 人订吧 04/25 06:47
17F:推 kennytsai112: 对啊谁要看Dlive = = 04/25 06:47
18F:推 b08297: 要搞这个什麽引退仪式的关系吧有这个通常都会delayed 一下 04/25 06:47
19F:推 mr19951023: 我怎麽看到是weather delay 04/25 06:49
20F:嘘 wending0329: Max8 Dlive 厉害了爸爸 04/25 06:49
21F:→ citpo: 引退是明天喔 04/25 06:50
22F:推 Rodchiu: 原来也有这麽多人不喜欢看D-LIVE 04/25 06:51
23F:推 webber04: 直接买爱尔达88大胜利 04/25 06:51
24F:嘘 chekilala: 真的垃圾爱尔达 04/25 06:51
25F:推 laughingchen: Hami Max1-4 都播一样的.. 04/25 06:52
26F:推 vvvv0o0vvvv: 爽啦 直接买爱尔达 大胜利 04/25 06:52
27F:推 O10lOl01O: 蛤 怎可能会喜欢看dlive 04/25 06:52
28F:推 dasbado: 订爱尔达少数的好处 04/25 06:52
29F:推 k5204520: 连mod 也没有喔? 04/25 06:53
30F:推 kasim65: d-live我直接看精华还比较实在…… 04/25 06:54
31F:推 hanksadder: MOD 11:00 体育2台 D-LIVE 喔 04/25 06:54
32F:推 Tigerball: 订hami 没人权是不是 干 04/25 06:54
33F:推 webber04: 开打 JJ第一棒吃K 04/25 06:54
34F:推 tuxie: 买爱尔达或MLBTV不就好了 这也可以抱怨zzz 04/25 06:54
35F:推 nolimits: 爱尔达很扯欸,放MAX8台是怎样 04/25 06:55
36F:推 wally11: 只好加订爱尔达 04/25 06:55
37F:→ lsj049: 看了一下节目表 三台早上都是重播 应该可以放在三台播 04/25 06:55
38F:→ nolimits: 然後MAX1-4现在都在重播网球 04/25 06:56
39F:推 hanksadder: MAX1-4 皆已预排稍晚转播其他场次 04/25 06:57
40F:推 O10lOl01O: 原来是Gleyber打DH的关系 难怪有得守2B 04/25 06:59
41F:推 rockjerry: 超瞎,hami 8台找了800年找不到 04/25 06:59
42F:→ O10lOl01O: 那你就找1000年 04/25 07:00
43F:推 Tigerball: 台湾的体育频道整天播日本人,有台湾人的时候也选择不 04/25 07:01
44F:→ Tigerball: 让所有人看~ 04/25 07:01
45F:推 hanksadder: 本场只有在ELTA.TV的MAX8台同步转播 一定要讲三次~~ 04/25 07:01
46F:推 CPBLlincecum: 虽然我有买爱尔达,但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抱怨,毕竟Ha 04/25 07:02
47F:→ CPBLlincecum: mi 比较便宜XD 04/25 07:02
48F:推 k5204520: MAX8台要买哪个方案啊 04/25 07:02
49F:推 jiunjie61: Hami抱怨没有用,我试过了 04/25 07:03
50F:推 josh861010: Mlb 免费7天还没用记得用 04/25 07:03
51F:→ josh861010: 这场守备机会一定很多 04/25 07:04
52F:→ josh861010: 第一个守备就safe 04/25 07:04
53F:推 O10lOl01O: 哇 一开始就有生意 内安 04/25 07:04
54F:推 lsj049: DPPPPPPO 04/25 07:05
55F:→ O10lOl01O: 不过守的还算ok 04/25 07:05
56F:推 Yuko300: 帅 04/25 07:05
57F:推 talentchih: 没什麽瑕疵 跑太快 04/25 07:05
58F:推 dasbado: 赞啦! 04/25 07:05
59F:推 klbbt357: 策动双杀 04/25 07:05
60F:推 cdjhs: 漂亮 04/25 07:05
61F:→ lsj049: 自己策动双杀 04/25 07:05
62F:推 kobe089: 李策动DP! 04/25 07:05
63F:→ talentchih: 来一个自力DP 04/25 07:05
64F:→ josh861010: 李自己完成双杀守备,太帅了XD 04/25 07:05
65F:→ O10lOl01O: 水喔 自力DP欸 04/25 07:05
66F:推 achibluu: 生意真好 04/25 07:05
67F:→ O10lOl01O: 一开始生意有没有那麽好阿 04/25 07:05
68F:推 riverisland: 扳回一成 04/25 07:05
69F:推 l5i9hbba: 滚超慢 跑很快 除非要徒手抓啦 第一个play 04/25 07:05
70F:→ josh861010: 主播一直提到滚地球型投手,一定会有很多机会 04/25 07:05
71F:嘘 megalodon35: 全大联盟就两个台湾人 两队的比赛都丢hami很难吗爱尔 04/25 07:05
72F:→ megalodon35: 达 04/25 07:06
73F:→ l5i9hbba: Valdez投球就这样 今天生意会很好 04/25 07:06
74F:→ citpo: Valdez 就是滚滚乐 状况好的时候 04/25 07:06
75F:→ Yuko300: 全是李 04/25 07:06
76F:推 cdjhs: 生意兴隆 04/25 07:06
77F:推 dasbado: 生意真好 04/25 07:06
78F:→ lsj049: 3个出局都是李策动的 04/25 07:06
79F:→ l5i9hbba: 全部滚去李那边XD 04/25 07:06
80F:→ josh861010: 3个都李抓 04/25 07:06
81F:推 kobe089: 一人抓三个出局数 04/25 07:07
82F:推 nyybronx: 三个出局数都是李完成 04/25 07:07
83F:推 Skyblueway: 生意真好 04/25 07:07
84F:→ kobe089: 今天爱尔达剪辑会很忙喔 04/25 07:07
85F:推 achibluu: 生意也太好XD 04/25 07:07
86F:推 ggdesu: 今天很会吸球 04/25 07:07
87F:推 a2207327: 想看的话去订爱尔达很难吗? 04/25 07:08
88F:推 O10lOl01O: 其实说到自力DP之前守3B的时候有一个自踩三垒再传一垒 04/25 07:08
89F:推 hachi10: 想看就订爱尔达啊 04/25 07:08
90F:推 ykd: 3球都往他那去,一局抵2场3B守备 04/25 07:08
91F:→ O10lOl01O: 的play 只是那时候没有条件 硬要把动作作完这样xd 04/25 07:08
92F:推 ailio: 不上网的人才会想看D-live不然都被爆雷了,跟看重播有什麽 04/25 07:08
93F:→ ailio: 不一样 04/25 07:08
94F:嘘 chekilala: 不是不订爱尔达,他妈的去年爱尔达APP就烂的跟屎一样 04/25 07:09
95F:→ chekilala: ,然後hami之前跟爱尔达根本同步,爱尔达自己也宣传ha 04/25 07:09
96F:→ chekilala: mi,去年订hami用户都白痴就对了 04/25 07:09
97F:→ O10lOl01O: 今天防守印象会大加分喔 04/25 07:09
98F:推 kennypst: 订hami就是白痴 没错就是我 04/25 07:10
99F:推 kadolong: 你订himi就不是爱尔达啊 04/25 07:10
100F:推 hanksadder: 炸 04/25 07:10
101F:推 dasbado: 出去啦 04/25 07:10
102F:推 beauman002: 战队集合 04/25 07:10
103F:嘘 Tigerball: 爱尔达纯粹恶心人还有人可以挺喔 04/25 07:10
104F:→ O10lOl01O: 哇 开轰欸 04/25 07:10
105F:推 ykd: 炸裂 04/25 07:11
106F:→ O10lOl01O: Greene近况有够猛的 04/25 07:11
107F:推 nyybronx: 下一棒集合 04/25 07:11
108F:推 a27783322: 集合 04/25 07:11
109F:→ nyybronx: 集合 04/25 07:12
110F:推 lsj049: 战队集合 04/25 07:12
111F:推 josh861010: 集合 04/25 07:12
112F:推 nick750128: 集合罗 04/25 07:12
113F:→ ucieric: 集合 04/25 07:12
114F:→ a27783322: 滚 04/25 07:12
115F:推 coral910: 集合 04/25 07:12
116F:推 dasbado: 可惜 04/25 07:12
117F:→ lsj049: 今年有出新app就可以订了 04/25 07:12
118F:推 wakaura: 没了 04/25 07:12
119F:推 O10lOl01O: 来了 集合 04/25 07:13
120F:→ lsj049: 游滚 04/25 07:13
121F:推 stu88252: 两球出局 04/25 07:13
122F:→ nyybronx: 游击滚地出局 04/25 07:13
123F:推 webber04: 鸟安 哭 04/25 07:13
124F:→ nick750128: 滚滚 04/25 07:13
125F:推 kobe089: 第一球差点车布边 可惜 04/25 07:13
126F:→ O10lOl01O: 游滚 不过打的其实感觉还可以... 04/25 07:13
127F:→ josh861010: 哭 04/25 07:13
128F:推 SnowCat1430: 超快,哭啊XD 04/25 07:13
129F:推 l5i9hbba: 追打一颗sweeper 04/25 07:13
130F:推 nolimits: 打到坏球 04/25 07:13
131F:推 c140265: max8....... 04/25 07:13
132F:推 Skyblueway: 积极进攻 04/25 07:13
133F:推 lookers: 喜欢看dlive的人真的蛮特别的 04/25 07:13
134F:推 evil4422: 还行 没有林安可那种便秘感 04/25 07:14
135F:推 ykd: 可惜打到坏球太低了拉不起来 04/25 07:14
136F:嘘 heacoun: 故意放Max8台真的恶心 04/25 07:14
137F:推 tkna23: 大谷最近也很爱打坏球低球 04/25 07:15
138F:推 nedsonyy: 这哪一台啊... 爱尔达会不会太扯 04/25 07:15
139F:嘘 ctplayer: 之前也故意放太空人max8 讲白了就是要你订阅爱尔达tv不 04/25 07:15
140F:→ ctplayer: 是Hami 04/25 07:15
141F:嘘 slurpee: 如果要这样搞,干嘛让Hami买爱尔达授权,诈骗吗 04/25 07:16
142F:推 webber04: 要嘘去爱尔达SNS嘘 你在这抱怨爱尔达也不会理你 04/25 07:17
143F:嘘 chekilala: 新用户看到要订当然没问题啊,阿你之前就跟hami一起, 04/25 07:18
144F:→ chekilala: 现在拆台了去年订的就放生 04/25 07:18
145F:→ citpo: 差点NP 04/25 07:18
146F:推 gulong: 在商言商,偶尔在hami max4以前的频道转播台湾选手比赛, 04/25 07:20
147F:→ gulong: 就是要养你的胃口,让你改订阅爱尔达 04/25 07:20
148F:推 O10lOl01O: 连K解除危机 猛 04/25 07:23
149F:推 b08297: 安全下庄还以为会被反超 04/25 07:23
150F:推 t8756321: 文英阿姨.jpg 04/25 07:23
151F:嘘 chekilala: 你要独占大哥没什麽意见,那你就东西做好做满,保证订 04/25 07:24
152F:→ chekilala: 好订满,在那边分来分去,真的笑死 04/25 07:24
153F:推 twtpcsilence: 买了hami还看不到 只能去OO了 04/25 07:25
154F:推 SnowCat1430: 爱尔达意图使人去订爱尔达,怎麽听起来很合理XD 04/25 07:25
155F:→ hanksadder: 椰子炸 04/25 07:26
156F:推 O10lOl01O: 哇 白椰子 04/25 07:26
157F:→ Skyblueway: 又一轰 04/25 07:27
158F:推 ucieric: 又炸 04/25 07:27
159F:推 KEDEN: 被盲炮嘎到 04/25 07:27
160F:→ max30999: 就订阅爱尔达有什麽问题 有够吵 04/25 07:27
161F:推 dai26: 今天完全不盲欸,好神,选球,选球,炸 04/25 07:27
162F:推 Johseagull: 对JAVY来说其实不太好打 对他而言是偏低坏球追打 04/25 07:27
163F:嘘 shuaipcsh: 恶心爱尔达 04/25 07:27
164F:推 vvvv0o0vvvv: 李灏宇首登大联盟苹果还独占我是不是也要吵很恶心 04/25 07:28
165F:→ wteiing: MLB TV 7天免费 没用的可以用一下 04/25 07:28
166F:推 Johseagull: 爱尔达要我订阅爱尔达 好像没什麽问题 嗯嗯 04/25 07:29
167F:嘘 Tigerball: 下次放到max30999台啦 04/25 07:29
168F:推 wormchang: 为啥会觉得爱尔达本来就该给别人播xd 04/25 07:29
169F:→ cama: dlive.. 要这样搞那跟打粽一样等赛後精华就好^ ^ 04/25 07:29
170F:推 kennypst: 就单纯爱尔达恶心hami 就这麽简单 04/25 07:29
171F:→ kennypst: 去跟中华电信吵还比较有可能 04/25 07:29
172F:→ Tigerball: 啊hami的爱尔达频道就不是爱尔达哦? 04/25 07:30
173F:嘘 twtpcsilence: 苹果的场次早就安排好了 爱尔达又不是 护航啥 04/25 07:31
174F:推 l5i9hbba: McGonigle 打击真的好强 04/25 07:32
175F:推 jfs: 爱尔达乾脆宣布独占MLB,一场都不要给HAMI乾脆点 04/25 07:32
176F:推 b08297: 都打到第三局了还在吵看球好吗 04/25 07:32
177F:推 dai26: 我都买MLB TV+HAMI 运动, 划算 04/25 07:32
178F:推 mingjo83215: 自己不会订Elta吗 可怜 04/25 07:33
179F:推 l5i9hbba: Abbott搞不好要提早退场了XD 04/25 07:33
180F:推 O10lOl01O: 哇 冲回来 04/25 07:33
181F:→ O10lOl01O: 看来今天可以打四次 04/25 07:34
182F:→ citpo: 清垒罗 04/25 07:34
183F:→ lcwll: 诶伯特还要爆多久 04/25 07:34
184F:→ wteiing: 哇 这局会不会打到灏宇 04/25 07:35
185F:推 baronwuwu031: Hami 就贱民的样子欸 看有些人优越才是可怜 04/25 07:35
186F:推 O10lOl01O: 这局能轮到李 我看这位投手就要先退场了 04/25 07:36
187F:推 APOLAPOL: 订不就好了~~现在订年租以上还送5/1~3大巨(一场)球票~~ 04/25 07:36
188F:推 vvvv0o0vvvv: Hami跟爱尔达包的东西本来就不一样 到底有什麽好吵 04/25 07:37
189F:推 SnowCat1430: 大概要等下一局了 04/25 07:37
190F:推 rahim03: 就算故意放到MAX5~8 也很正常吧 本来就是要赚钱 04/25 07:37
191F:推 rahim03: HAMI是不是贱民不知道 但爱尔达不赚钱可能吗? 04/25 07:38
192F:推 kadolong: hami就大杂烩 纬来的nba也不是每场都有 04/25 07:41
193F:推 TiauEX: 都改多久了 现在才在骂 之前都没感觉? 04/25 07:41
194F:推 kickvsbrad: 订阅平台价格差不多吗 04/25 07:42
195F:推 dai26: 现实中播职业运动在台湾应该不会赚钱,只是中华电信家大业 04/25 07:43
196F:→ dai26: 大,另外有社会责任,只要董事长老板愿意付出对中华电信不 04/25 07:43
197F:→ dai26: 是问题,中华电信不是赚这个 04/25 07:43
198F:推 O10lOl01O: 打到现在最精彩就是一下 李 三个二滚 全抓 04/25 07:43
199F:推 Lorazin: 刚访问胖胖的粉丝是谁? 04/25 07:44
200F:推 webber04: 都是年租来算爱尔达贵一点 04/25 07:45
201F:推 kennypst: 播职业运动赚啊 你看爱尔达赚多少 04/25 07:45
202F:推 dai26: 爱尔达後来运动馆跟电视馆合并,性质不太一样,但是你可以 04/25 07:47
203F:→ dai26: 多一些博斯,纬来等,合并後其实也是变相涨价,还是老客户 04/25 07:47
204F:→ dai26: 的月缴不用100 04/25 07:47
205F:推 dasbado: 连四坏 04/25 07:47
206F:推 O10lOl01O: 突然控球走钟 04/25 07:47
207F:推 tim200513: 这麽赚其他频道怎麽不去标来赚? 04/25 07:47
208F:→ dlcro: 点双拼然後喊说别人鸡腿比较大只www 04/25 07:48
209F:→ O10lOl01O: 感觉那位Phillips存在感还比较强 04/25 07:48
210F:→ O10lOl01O: 又bb 04/25 07:49
211F:推 l5i9hbba: 红人突然低角度变化球都不打了 04/25 07:49
212F:→ l5i9hbba: 吓死 还以为要喷出去了XD 04/25 07:50
213F:推 dasbado: 吓死 04/25 07:50
214F:推 TAWCN: 看一群乞丐崩溃就是爽 04/25 07:50
215F:→ O10lOl01O: 哇 左外野NP 04/25 07:50
216F:→ alonzohorse: 是有多穷…… 04/25 07:50
217F:→ ts1409beta: 吓死以为要喷!! 04/25 07:50
218F:→ O10lOl01O: xBA.850 果然打的很好XD 04/25 07:51
219F:推 t8756321: 我是乞丐 对不起 04/25 07:51
220F:推 Skyblueway: 偏高 好险朝人去 04/25 07:51
221F:推 l5i9hbba: 怪物新人有够恐怖 04/25 07:51
222F:→ O10lOl01O: 左外野手Greene救了老虎 又尻又NP的 04/25 07:52
223F:推 PeterYo: 应该是一群来办单身派对的虎粉 04/25 07:52
224F:→ O10lOl01O: 准备集合罗 04/25 07:53
225F:推 dai26: 红人的年轻重炮手,很强的 04/25 07:53
226F:推 nyybronx: 集合 04/25 07:53
227F:推 lsj049: 战队集合 04/25 07:53
228F:推 ts1409beta: 得点圈打点机会:) 04/25 07:54
229F:→ O10lOl01O: 有卤蛋了 04/25 07:54
230F:→ nyybronx: 得点圈机会 04/25 07:54
231F:推 vvvv0o0vvvv: 得点圈 04/25 07:54
232F:→ O10lOl01O: 一选 04/25 07:54
233F:→ Warnerting: 选球啊 04/25 07:54
234F:推 biosphere: 加油 04/25 07:54
235F:→ O10lOl01O: 红中速球挥空... 04/25 07:55
236F:推 dasbado: 打不到QQ 04/25 07:55
237F:→ lsj049: 靠背 速球怎麽都没挥到 04/25 07:55
238F:→ Warnerting: 连两颗 04/25 07:55
239F:→ O10lOl01O: 连续速球挥空...都没把握 04/25 07:55
240F:推 Homedoni: 爱尔达是D-Live噢 04/25 07:55
241F:推 webber04: 要丸 一直会空 04/25 07:55
242F:→ O10lOl01O: foul 2s2b 终於挥到 04/25 07:55
243F:推 carreen: 加油 04/25 07:55
244F:推 nightcrow: 至少碰到了 04/25 07:55
245F:→ nightcrow: 忍住 04/25 07:55
246F:→ biosphere: 可惜了,PO 04/25 07:56
247F:→ O10lOl01O: 又选 满了 04/25 07:56
248F:推 mbyy19781224: 内飞 04/25 07:56
249F:→ lsj049: 冲天炮 04/25 07:56
250F:推 reborn31: 两个打席都没建树 04/25 07:56
251F:→ Warnerting: 鸟 04/25 07:56
252F:推 nyybronx: 二垒鸟飞出局 04/25 07:56
253F:推 polanco: 速球都没掌握好 04/25 07:56
254F:推 and1su: QQ 04/25 07:56
255F:推 vvvv0o0vvvv: 被3号位压制了 04/25 07:56
256F:推 KEDEN: 鸟飞 04/25 07:56
257F:推 wormchang: We 04/25 07:56
258F:推 b08297: 这投手今天投的蛮鸟的要把握机会打安打啊 04/25 07:56
259F:→ O10lOl01O: 鸟飞~~不过也比三振好些 04/25 07:56
260F:推 oldeight2009: 有点惨啊这击球内容 04/25 07:56
261F:推 a4636230: 这打席好可惜.两个红中速球都没挥中 04/25 07:56
262F:推 beauman002: 两个红中都没打好 04/25 07:56
263F:推 l5i9hbba: 老问题 直球掌握度 04/25 07:56
264F:推 Johseagull: 刚那两球肉包怎麽挥不到啊 还是卡特 04/25 07:56
265F:推 evil4422: 红中速球没把握啊 04/25 07:56
266F:推 ponbo602: 左投92麦打不到QQ 04/25 07:56
267F:推 k5204520: 感觉太想干大的 04/25 07:56
268F:→ wormchang: 红中没打到太伤了 04/25 07:56
269F:→ O10lOl01O: 今天只带手套上来喔 04/25 07:56
270F:推 nolimits: 这场状况很差吧,红中速球都没打到 04/25 07:57
271F:→ Johseagull: 笑死贝叶子生涯第二只3-0 HR 04/25 07:57
272F:→ oldeight2009: 连2球91.92的直球先挥空再打界外 04/25 07:57
273F:→ l5i9hbba: 虽然我不觉得下3A能练好 他本来就需要适应节奏 就看老虎 04/25 07:57
274F:→ l5i9hbba: 有没有想让他在上面适应了 04/25 07:57
275F:→ O10lOl01O: xBA.010 除非抓了波 不然没救~ 04/25 07:57
276F:推 s88480: 又不是多快的速球,怎麽挥空了 04/25 07:58
277F:→ O10lOl01O: 5-0 队友打的很开心欸 04/25 07:58
278F:推 lsj049: 除非打超好 不然本来伤兵回来就会下去了 04/25 07:59
279F:→ lsj049: 今天就是打击状况不好 04/25 07:59
280F:→ s88480: 队友都在畅打 04/25 07:59
281F:推 amakusaryou: 李的速球挥空率太高了,很容易成为适应不良的指标 04/25 07:59
282F:推 b08297: 棒棒开花就断在89两棒 04/25 07:59
283F:推 beauman002: 球速也没顶快 队友都在轰 04/25 07:59
284F:→ O10lOl01O: 目前只剩丁丁陪他了 04/25 08:00
285F:推 jiaweikoo: 李对速球挥棒速度是不是MLB後段班啊 04/25 08:00
286F:→ s88480: 第三个打席可能没有发球机打了 04/25 08:00
287F:推 vaughn: 李伤後复出根本还没调整好就上来,现在就边打边调整 04/25 08:00
288F:推 nyybronx: 队友都抓住他速球打安打了,可惜李那打席2颗中间速球没 04/25 08:00
289F:→ nyybronx: 把握住 04/25 08:00
290F:→ O10lOl01O: 是断在5跟8吧 04/25 08:00
291F:推 biosphere: 卤蛋被韩国人吃掉了QQ 04/25 08:01
292F:→ O10lOl01O: 连两红中速球挥空是满傻眼的 04/25 08:01
293F:推 k5204520: 那两颗换其他人应该就出去了 04/25 08:01
294F:推 vaughn: 他上来是对左投用的,但他现在状况对左投的速球跟不上 04/25 08:03
295F:→ vaughn: 希望下轮上来是换右投了 04/25 08:04
296F:推 O10lOl01O: 右打对左投速球没辙484有点搞笑了 04/25 08:05
297F:→ lsj049: 守备机会 04/25 08:05
298F:→ O10lOl01O: 还好守备在线 04/25 08:05
299F:→ lsj049: 今天守备组 04/25 08:06
300F:推 vaughn: 就只是状况还没调整好,也没什麽好笑不好笑的 04/25 08:06
301F:推 oldeight2009: 感觉这种状态还不如早点下去调整再找信心 我是不太 04/25 08:06
302F:→ oldeight2009: 信在3A面对这种球速的左投一样打这麽鸟 04/25 08:06
303F:→ vaughn: 球员状况本来就有高有低,目前李确实感觉没调整到位,对 04/25 08:07
304F:→ vaughn: 左投速球没辄 04/25 08:07
305F:推 Jimimy: 上一场就有对左投速球安打 04/25 08:09
306F:推 webber04: 我怎麽记得被拉上来之前他状况很好 前几场也不差 是不习 04/25 08:10
307F:→ webber04: 惯新球场吗 04/25 08:10
※ 编辑: citpo (49.216.40.191 台湾), 04/25/2026 08:11:20
308F:推 vaughn: 状况好时10颗能打出8-9颗,状况不好时,10颗只能打出1-2 04/25 08:12
309F:→ vaughn: 颗,这叫状况好坏的差异 04/25 08:12
310F:推 s88480: 讨论没很热烈,是很多人看不到还是太早了还在睡 04/25 08:12
311F:推 O10lOl01O: 对方换了一个高ERA的 04/25 08:13
312F:→ O10lOl01O: Gleyber猛B赏欸 04/25 08:13
313F:推 vaughn: 李上来前,在三A才打26打席,.154 04/25 08:14
314F:推 gulong: 觉得单纯是太注意变化球,导致出棒来不及,毕竟首打席追打 04/25 08:14
315F:→ gulong: 偏低变化球 04/25 08:14
316F:推 gn01360921: 第二棒这名字“麦克哥尼哥”....... 04/25 08:15
317F:推 O10lOl01O: 对手狂b 04/25 08:16
318F:推 webber04: 原来 感谢资讯 04/25 08:17
319F:推 vaughn: 不过我觉得不用担心,边打状况就会调整好了 04/25 08:18
320F:推 s88480: 可以投99英里,看来等一下又打不到速球了 04/25 08:21
321F:推 Wolverin5566: 赞 04/25 08:22
322F:推 a27783322: 丁格勒今天也裂开 04/25 08:23
323F:→ O10lOl01O: 噗 dp 04/25 08:23
324F:→ Daltonking: 还行 04/25 08:23
325F:推 q801111: 破爱尔达 04/25 08:24
326F:推 abc35: hami竟然没有QQ 04/25 08:26
327F:推 s88480: 这场保送真多 04/25 08:28
328F:推 tonylcy: 感觉这局好几颗可以挑战的坏球 04/25 08:29
329F:推 chainstay120: 炸 04/25 08:29
330F:推 cat110211: 炸 04/25 08:29
331F:推 O10lOl01O: Valdez一堆坏球 真的会看到睡着 04/25 08:29
332F:→ O10lOl01O: 哇 两分炮 04/25 08:29
333F:→ O10lOl01O: 人家首轰喔 李要不要跟上了 04/25 08:30
334F:→ chainstay120: 要继续凹单吗?好球带都投不太进去了 04/25 08:30
335F:推 cowardooooo: 今天大谷翔平出赛风格标题? 04/25 08:30
336F:推 s88480: 终於换了 04/25 08:32
337F:推 biosphere: 换了 04/25 08:33
338F:推 cat110211: 抓到 04/25 08:35
339F:推 webber04: 阻杀 KPI+1 04/25 08:35
340F:→ lsj049: 阻杀成功 04/25 08:35
341F:推 anikicatcat: 不错 04/25 08:35
342F:→ biosphere: 哩各造 04/25 08:35
343F:推 Johseagull: 猛喔迪伦 04/25 08:35
344F:→ lsj049: 今天真的是守备组 抓到DLC欸 04/25 08:35
345F:→ biosphere: 不过能抓到EDLC真的不简单 04/25 08:36
346F:→ s88480: 捕手传的很准 04/25 08:38
347F:推 ggdesu: 今天是防守组 04/25 08:38
348F:推 JeremyNeil: 集合! 04/25 08:43
349F:→ O10lOl01O: 1s3b 要不要来个bb 这样有两个卤蛋 04/25 08:44
350F:推 lsj049: 战队集合 04/25 08:44
351F:推 ucieric: 集合 04/25 08:44
352F:→ O10lOl01O: 哈 真的bb了 集合罗 04/25 08:44
353F:→ biosphere: 集合!吃个卤蛋吧 04/25 08:44
354F:→ lsj049: 换代打了 04/25 08:44
355F:嘘 trolleybus99: … 04/25 08:44
356F:推 a27783322: 集合屁 换了 04/25 08:44
357F:推 eugenetseng: 被代打 04/25 08:44
358F:推 herbertlin: 唉唉 04/25 08:44
359F:推 yuki476375: 被换掉 04/25 08:44
360F:推 StODf: 换了= = 04/25 08:44
361F:→ trolleybus99: 换了 04/25 08:44
362F:推 Johseagull: 哭了 ㄞ 04/25 08:44
363F:→ biosphere: QQ 被换代打了 04/25 08:44
364F:推 chuchuyy: 解散== 04/25 08:44
365F:推 hinesika: .. 04/25 08:44
366F:推 nyybronx: 被代打了 04/25 08:44
367F:推 hsienlee: 不给打喔 04/25 08:44
368F:→ ucieric: 没了,解散 04/25 08:44
369F:→ lsj049: 发现今天打击状况不好换下场了 04/25 08:44
370F:推 cat110211: 被换了… 04/25 08:44
371F:推 carreen: ..... 04/25 08:44
372F:→ trolleybus99: 原地不敬礼解散 04/25 08:44
373F:嘘 jack10814: 回笼觉 04/25 08:44
374F:推 lobenny0811: 吗烈 换代打 04/25 08:44
375F:推 asd3613: 没了 04/25 08:45
376F:推 yiersan: ...... 04/25 08:45
377F:→ biosphere: 下班了下班了 04/25 08:45
378F:→ lsj049: 解散你各位可以去看洋基跟太空人比赛了 04/25 08:45
379F:→ O10lOl01O: 领先三分欸...大哥 搞毛阿 04/25 08:45
380F:推 jack801016: 解散 04/25 08:45
381F:推 gausong: Hami大胜利(误) 04/25 08:45
382F:→ FANSN: 为啥要换 04/25 08:45
383F:推 s88480: 马的,我等这麽久居然是换代打 04/25 08:45
384F:推 tkna23: 教练态度就很明显:打击就是不及格 04/25 08:45
385F:推 super3b: 换代打….. 04/25 08:45
386F:推 orz16jim: QQ教练不给打 04/25 08:45
387F:→ O10lOl01O: 不看了 等看看隔壁邓会不会上... 04/25 08:45
388F:→ evadodoya: 没看到QQ 04/25 08:45
389F:推 gulong: 太早换了吧 04/25 08:45
390F:→ yiersan: 呜呜也太严格才两个打席 04/25 08:46
391F:→ Johseagull: 得点圈有人比赛後段换代打正常 04/25 08:46
392F:推 kickvsbrad: 合理的调度 04/25 08:46
393F:推 Warnerting: 不被信任了 04/25 08:46
394F:推 APOLAPOL: 哭哭 换掉了 04/25 08:46
395F:→ O10lOl01O: 不过自己也打不好啦 连两颗红中速球连摸都没摸到 04/25 08:46
396F:→ super3b: 可以转台了 04/25 08:46
397F:推 mithuang: 今天队友刷爽爽,只有一个人受伤的世界 04/25 08:46
398F:→ O10lOl01O: 也不能怪别人把你换掉 04/25 08:46
399F:推 yuki476375: 代打的打安打 04/25 08:46
400F:推 webber04: 看完这局就转台== 04/25 08:46
401F:→ s88480: 毕竟三分而已在mlb随时会被翻盘 04/25 08:46
402F:嘘 nolimits: 爱尔达用心良苦,预判了李这场没表现才放到8台 04/25 08:46
403F:→ tkna23: 来看亚洲另一位村上宗隆吧 喔喔喔 又炸裂了!!!! 04/25 08:46
404F:→ O10lOl01O: 也没有一个人阿 Dingler也有点惨 04/25 08:46
405F:推 birdskingla: 机车 换屁换 04/25 08:46
406F:推 weiber82: 代打还安打 04/25 08:46
407F:→ APOLAPOL: 那转台看洋基好了 04/25 08:47
408F:→ yiersan: 代打的的确安打QQ 04/25 08:47
409F:推 Lorazin: 这谁 换个代打竟安打 04/25 08:47
410F:推 weight0513: 不严格啊 大联盟就是这麽竞争 也很现实 04/25 08:47
411F:→ FANSN: 这投手感觉他打不是安打就是四坏 04/25 08:47
412F:推 williex: 但有实绩和没实际信任度还是有差吧 04/25 08:47
413F:推 vaughn: 换超过3成的左打上来打,很合理吧 04/25 08:47
414F:推 biosphere: 人家就是有把握机会,也没办法说什麽 04/25 08:47
415F:→ super3b: 呜呜 这下子教练更觉得换代打是正确的了 04/25 08:47
416F:推 ykd: 今天的打击内容不好,现在的比分近又是得分好机会,被换掉也 04/25 08:47
417F:→ ykd: 是正常 04/25 08:47
418F:→ yuki476375: 老虎失误,输一输,小看东方神秘力量 04/25 08:47
419F:推 Jimimy: 今天前两个打席看起来状况不好就换了 04/25 08:48
420F:→ yiersan: 李 不要气馁下次把握住 04/25 08:48
421F:推 kauw: 不给台湾人畅打就是该死对吧 04/25 08:48
422F:推 Hosimati: Keith好歹前百大 04/25 08:48
423F:推 a27783322: 上一个打席有可能近期在大联盟最後一个打席 04/25 08:49
424F:推 tkna23: 回3A倒数计时 04/25 08:49
425F:→ kauw: 不如去一人一信出征老虎教练 04/25 08:49
426F:推 xyz168: 在大联盟机会没把握住,又不是高签约金顶级新秀,很有可 04/25 08:50
427F:→ xyz168: 能机会就这样没了..残酷呀 04/25 08:50
428F:推 tom3333: 老虎可以被逆转了,红人加油 04/25 08:51
429F:推 Jimimy: 不过老虎教练好像左右病很重,上次Jones也有打出几乎全垒 04/25 08:51
430F:→ Jimimy: 打被没收,第三个打席照样换掉 04/25 08:51
431F:→ ykd: 上来就是要准备好,这里没在给你调整的,红中速球还挥空,教 04/25 08:52
432F:→ ykd: 练看到就在讨论了,没表现就是现实 04/25 08:52
433F:推 nolimits: 同时不会改判吧 04/25 08:52
434F:推 Lorazin: 太残酷了QQ 04/25 08:52
435F:→ nolimits: 竟然改判了 04/25 08:53
436F:推 webber04: 没左右病灏仔还不一定会被拉上来 有好有坏… 04/25 08:53
437F:→ webber04: 改判结果打出小便球 危机解除== 04/25 08:54
438F:推 foxy0703: 大中计 04/25 08:54
439F:推 b08297: 双杀一样的结果白挑战 04/25 08:54
440F:→ FANSN: 把李换掉没分 教练厉害 04/25 08:54
441F:嘘 Tigerball: MAX8收视骤降罗 04/25 08:55
442F:推 qoo2002s: 怎麽楼上还在崩啊 04/25 08:56
443F:推 vaughn: 第一次上大联盟而已,没有那麽严格好吗 04/25 08:57
444F:推 Lorazin: 红人炸裂 04/25 08:59
445F:→ a7788783: 歪 04/25 09:07
446F:→ k60517no1: 底层说教男又想靠说教让自己不这麽自卑了 04/25 09:20
447F:→ timidwei: 要准备一人一信出征老虎官方吗 04/25 09:24
448F:推 a10304025: 这位应该明天就下放了 04/25 10:15
449F:嘘 ongyiiiii: 爱尔达app超难用还要人家订阅== 04/25 10:37
450F:推 vgil: 还没裁定比赛喔 04/25 10:50
451F:推 b08297: 开始打了美国都会等雨停台日裁定 04/25 10:59
452F:推 O10lOl01O: 还在打? 04/25 10:59
453F:推 wavexin0214: 拜托不要裁定 04/25 11:00
454F:→ jiaxie: 笑死 挥空吃K,2连K... 04/25 11:01
455F:推 er520230: 平罗 04/25 11:08
456F:推 hornets1221: 谁说老虎继续得分不重要 04/25 11:12
457F:嘘 schfrank: 换下去被逆转 04/25 11:19
458F:嘘 foxy0703: 这个废物二垒手 时间那麽充裕还能传歪 不如继续用李 04/25 11:19
459F:推 foxy0703: 敢不敢道歉野球 04/25 11:29
460F:推 evadodoya: 不挑战? 04/25 11:35
461F:推 strike1025: 怕黑跟西语状况也很烂 04/25 11:47
462F:推 dog54317: 再见轰 04/25 11:57
463F:推 kensy9295: 简森BS 04/25 11:58
464F:推 don323: 加油。不要被湖人洗PTT 04/25 11:59
465F:推 metro721: 死透 04/25 12:18
466F:→ hi750403: 今天能不能 04/25 12:45
467F:→ hi750403: 加油阿天能我家道奇最後的希望 04/25 12:45
468F:→ hi750403: 拜托撑住QQ 04/25 12:46
469F:→ hi750403: 又破完单了 04/25 12:46
470F:→ hi750403: 这只熊好凶 04/25 12:46
471F:推 jamesuper: 这场精彩耶,结果一堆爱国迷只看李而已,多看点棒球不 04/25 23:07
472F:→ jamesuper: 要只看亚洲选手好吗… 04/25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