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原文恕刪 小弟剛好這兩週有去亞太跟澄清湖來說一下感想 直接說雖然我住高雄但是亞太我還會想再去一次,統一不管是應援氣氛或是球場設施(也可 能因為亞太比較新)都比澄清湖好 去澄清湖那天是週日,啦啦隊人數只有三人還是主題日這樣真的可憐,聽說是因為跟獵鷹撞 期有些去跳獵鷹了,但是竟然要都跳就要把人找夠吧,就算不說啦啦隊三壘側音響也是很爛 ,常常會沒聲音,整體感受就有種不盡興的感覺 反觀統一的UG整體帶應援真的很有融入感,感覺有幾個資深成員在還是有差,Mina,Yuki真的 很會跟觀眾互動,那天是禮拜三也是滿滿的UG 以上是個人感受囉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42.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051878.A.263.html
1F:→ kgkg0057: 劉備領隊 我趕緊筆記一下.. 04/25 01:32
2F:→ ctes940008: 昨天進場坐亞太三壘側,台鋼應該出了7個啦啦隊 04/25 01:38
3F:→ balien99: 只有前面是三人吧,你有坐滿全場嗎 04/25 01:41
4F:推 rain0212: 也沒認養,音響爛一定是市府的問題 04/25 01:41
5F:→ merkx051: 澄清湖聽起來怎麼好慘 去年進場氣氛還不錯啊 04/25 02:32
6F:推 jbluebox: 所以要認養啊 不要什麼都拗市府 04/25 02:34
7F:推 starchiang: 三人是哪一場?我去找來看,太酷了 04/25 02:53
8F:→ starchiang: 這幾年只有三人啦啦隊的比賽,我還真沒看過,哪一場 04/25 02:53
9F:推 spiritsoul: 台鋼就1-3局 3人 4-6局 3人 7-9局6人 04/25 02:58
10F:→ spiritsoul: 慘一點的話三壘 有機會前三局只有兩個 04/25 02:59
11F:推 dajidali: 6樓要聽聽看自己在說什麼?房東的東西壞了 要房客自己 04/25 03:01
12F:→ dajidali: 修的? 04/25 03:01
13F:推 NowQmmmmmmmm: 台鋼雖然名義上兩個韓國啦啦隊可是今年安芝儇跳的 04/25 03:16
14F:→ NowQmmmmmmmm: 很少重心都回韓國了 04/25 03:16
15F:推 jiunjie61: 台鋼可能因為球隊太多,又有籃球和棒球,排球,共享資 04/25 04:09
16F:→ jiunjie61: 源節省成本 04/25 04:09
17F:推 penny949: 所以沒人認養就放著爛就對了 04/25 06:01
18F:推 yftsai: 現在是本質迷也在挑剔啦啦隊了? 04/25 06:09
19F:推 CrossroadMEI: 獵鷹真的很好笑 帶槍頭靠P 結果票房一坨(成大學生 04/25 06:18
20F:→ CrossroadMEI: 免費 所以實際票房輸嘉藥) 04/25 06:18
21F:→ liaoecho: 先怪地緣條件不佳 懂的都懂 絕口不提母公司 04/25 06:28
22F:推 piapiachou: 4/11那場3壘側1-3局含應援團長霸告3個人 04/25 06:40
23F:→ CMCYCZH: 高雄什麼沒有,anti最多 04/25 06:52
24F:推 xyz168: 統一那陣容都可以打到快5成,你說新球隊這樣好? 04/25 06:55
25F:推 A80211ab: 今女啦三分,雄鷹三人,此誠危急存亡之秋也 04/25 07:16
26F:推 alonzohorse: 獵鷹那種東西真的收一收,除了大員沒有有用的 04/25 07:18
27F:推 ae8450: 雀食~統一獅的氣氛好多了 04/25 09:11
28F:推 bdgnrd0103: 去過很多球場就澄清湖不想再去 地理位置和球場設計真 04/25 09:35
29F:→ bdgnrd0103: 的太糟 04/25 09:35
30F:→ bdgnrd0103: 腦袋壞掉才會認養這種球場 04/25 09:37
31F:推 TSMininder: 誠實 啦啦隊就是要去現場感受的主因 不然進去給球K喔 04/25 09:40
32F:→ TSMininder: 啦啦隊人不夠給阿掃跳也可以啊 阿掃總有他的本質迷吧 04/25 09:41
33F:→ TSMininder: 台鋼這樣真的就不行了 04/25 09:41
34F:→ TSMininder: 自己不搞好 怪東怪西 阿不就都是they的錯 04/25 09:41
35F:→ TSMininder: 乾脆去新竹挖洞洞算了? 04/25 09:41
36F:→ fi: 啦啦隊沒那麼多 不然去廣徵團長(哥哥)算了 04/25 11:15
37F:→ hsiung9: 以前洪一中在la new熊被搞到桃園 現在上面有人又要台鋼 04/25 11:18
38F:→ hsiung9: 高雄搬新竹嗎? 04/25 11:18
39F:→ kgkg0057: 說個笑話 在夢新竹的是等天上掉球場下來 齁~嘻嘻笑笑 04/25 11:31
40F:→ mit1614: 亞太 高雄 都還沒認養,差異真的只是 新舊, 啦啦隊沒話 04/25 11:36
41F:→ mit1614: 說 真的有差 04/25 11:36
42F:→ mit1614: 但是台鋼 真以為本多厚,把二軍基地蓋起來,就已經誠意十 04/25 11:38
43F:→ mit1614: 足了,哪幾隻球隊真的擁有自己蓋二軍基地 04/25 11:38
44F:→ mit1614: 當然不到滿分,但不至於澄清湖那麼不堪吧 04/25 11:39
45F:推 dragle: 洪中好像很討厭澄清湖球場 04/25 11:41
46F:→ bdgnrd0103: 因為澄清湖是舊時代的球場 04/25 12:02
47F:推 EdwardXIII: 樓上好了啦,昨天在那邊代表高雄人講話 04/25 12:06
48F:→ EdwardXIII: 自己不認養在那邊牽拖澄清湖怎樣怎樣 04/25 12:0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