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sox (袜子李)
看板Baseball
标题Re: [新闻] XBX 高雄比台南难经营 洪一中:需要政
时间Sat Apr 25 01:31:16 2026
原文恕删
小弟刚好这两周有去亚太跟澄清湖来说一下感想
直接说虽然我住高雄但是亚太我还会想再去一次,统一不管是应援气氛或是球场设施(也可
能因为亚太比较新)都比澄清湖好
去澄清湖那天是周日,啦啦队人数只有三人还是主题日这样真的可怜,听说是因为跟猎鹰撞
期有些去跳猎鹰了,但是竟然要都跳就要把人找够吧,就算不说啦啦队三垒侧音响也是很烂
,常常会没声音,整体感受就有种不尽兴的感觉
反观统一的UG整体带应援真的很有融入感,感觉有几个资深成员在还是有差,Mina,Yuki真的
很会跟观众互动,那天是礼拜三也是满满的UG
以上是个人感受罗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5.43.242.24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051878.A.263.html
1F:→ kgkg0057: 刘备领队 我赶紧笔记一下.. 04/25 01:32
2F:→ ctes940008: 昨天进场坐亚太三垒侧,台钢应该出了7个啦啦队 04/25 01:38
3F:→ balien99: 只有前面是三人吧,你有坐满全场吗 04/25 01:41
4F:推 rain0212: 也没认养,音响烂一定是市府的问题 04/25 01:41
5F:→ merkx051: 澄清湖听起来怎麽好惨 去年进场气氛还不错啊 04/25 02:32
6F:推 jbluebox: 所以要认养啊 不要什麽都拗市府 04/25 02:34
7F:推 starchiang: 三人是哪一场?我去找来看,太酷了 04/25 02:53
8F:→ starchiang: 这几年只有三人啦啦队的比赛,我还真没看过,哪一场 04/25 02:53
9F:推 spiritsoul: 台钢就1-3局 3人 4-6局 3人 7-9局6人 04/25 02:58
10F:→ spiritsoul: 惨一点的话三垒 有机会前三局只有两个 04/25 02:59
11F:推 dajidali: 6楼要听听看自己在说什麽?房东的东西坏了 要房客自己 04/25 03:01
12F:→ dajidali: 修的? 04/25 03:01
13F:推 NowQmmmmmmmm: 台钢虽然名义上两个韩国啦啦队可是今年安芝儇跳的 04/25 03:16
14F:→ NowQmmmmmmmm: 很少重心都回韩国了 04/25 03:16
15F:推 jiunjie61: 台钢可能因为球队太多,又有篮球和棒球,排球,共享资 04/25 04:09
16F:→ jiunjie61: 源节省成本 04/25 04:09
17F:推 penny949: 所以没人认养就放着烂就对了 04/25 06:01
18F:推 yftsai: 现在是本质迷也在挑剔啦啦队了? 04/25 06:09
19F:推 CrossroadMEI: 猎鹰真的很好笑 带枪头靠P 结果票房一坨(成大学生 04/25 06:18
20F:→ CrossroadMEI: 免费 所以实际票房输嘉药) 04/25 06:18
21F:→ liaoecho: 先怪地缘条件不佳 懂的都懂 绝口不提母公司 04/25 06:28
22F:推 piapiachou: 4/11那场3垒侧1-3局含应援团长霸告3个人 04/25 06:40
23F:→ CMCYCZH: 高雄什麽没有,anti最多 04/25 06:52
24F:推 xyz168: 统一那阵容都可以打到快5成,你说新球队这样好? 04/25 06:55
25F:推 A80211ab: 今女啦三分,雄鹰三人,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 04/25 07:16
26F:推 alonzohorse: 猎鹰那种东西真的收一收,除了大员没有有用的 04/25 07:18
27F:推 ae8450: 雀食~统一狮的气氛好多了 04/25 09:11
28F:推 bdgnrd0103: 去过很多球场就澄清湖不想再去 地理位置和球场设计真 04/25 09:35
29F:→ bdgnrd0103: 的太糟 04/25 09:35
30F:→ bdgnrd0103: 脑袋坏掉才会认养这种球场 04/25 09:37
31F:推 TSMininder: 诚实 啦啦队就是要去现场感受的主因 不然进去给球K喔 04/25 09:40
32F:→ TSMininder: 啦啦队人不够给阿扫跳也可以啊 阿扫总有他的本质迷吧 04/25 09:41
33F:→ TSMininder: 台钢这样真的就不行了 04/25 09:41
34F:→ TSMininder: 自己不搞好 怪东怪西 阿不就都是they的错 04/25 09:41
35F:→ TSMininder: 乾脆去新竹挖洞洞算了? 04/25 09:41
36F:→ fi: 啦啦队没那麽多 不然去广徵团长(哥哥)算了 04/25 11:15
37F:→ hsiung9: 以前洪一中在la new熊被搞到桃园 现在上面有人又要台钢 04/25 11:18
38F:→ hsiung9: 高雄搬新竹吗? 04/25 11:18
39F:→ kgkg0057: 说个笑话 在梦新竹的是等天上掉球场下来 齁~嘻嘻笑笑 04/25 11:31
40F:→ mit1614: 亚太 高雄 都还没认养,差异真的只是 新旧, 啦啦队没话 04/25 11:36
41F:→ mit1614: 说 真的有差 04/25 11:36
42F:→ mit1614: 但是台钢 真以为本多厚,把二军基地盖起来,就已经诚意十 04/25 11:38
43F:→ mit1614: 足了,哪几只球队真的拥有自己盖二军基地 04/25 11:38
44F:→ mit1614: 当然不到满分,但不至於澄清湖那麽不堪吧 04/25 11:39
45F:推 dragle: 洪中好像很讨厌澄清湖球场 04/25 11:41
46F:→ bdgnrd0103: 因为澄清湖是旧时代的球场 04/25 12:02
47F:推 EdwardXIII: 楼上好了啦,昨天在那边代表高雄人讲话 04/25 12:06
48F:→ EdwardXIII: 自己不认养在那边牵拖澄清湖怎样怎样 04/25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