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keyoung (可愛羊)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道奇隊6大先發 目前成績
時間Fri Apr 24 22:48:08 2026
https://pbs.twimg.com/media/HGqD3KYaYAARmb8.jpg
https://x.com/MLB_comment/status/2047597663999193264
Emmet Sheehan
G:4(2W0L)
ERA:5.85
IP:20.0
SO:18
WHIP:1.40
fWAR:0.0
Tyler Glasnow
G:5(3W0L)
ERA:2.45
IP:33.0
SO:38
WHIP:0.70
fWAR:1.3
山本由伸
G:5(2W2L)
ERA:2.48
IP:32.2
SO:28
WHIP:0.89
fWAR:0.8
大谷翔平
G:4(2W0L)
ERA:0.38
IP:24.0
SO:25
WHIP:0.75
fWAR:1.1
Justin Wrobleski
G:4(3W0L)
ERA:1.88
IP:24.0
SO:9
WHIP:0.88
fWAR:0.6
佐佐木朗希
G:4(0W2L)
ERA:6.11
IP:17.2
SO:17
WHIP:1.87
fWAR:-0.2
道奇隊目前團隊打擊率全聯盟第1
團隊防禦率全聯盟第3
其實已經很強了
https://i.mopix.cc/t9aMyG.jpg
https://i.mopix.cc/ZbGO2M.jpg
剛好3位美國人3位日本人
不過Snell差不多快回來了
如果6位先發要踢掉一個的話
要踢誰是不是很明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96.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042093.A.054.html
1F:推 sony0223098: -0.204/24 22:49
2F:推 deathslipkno: 朗希04/24 22:49
3F:推 kidd085: 誰沒勝誰尷尬04/24 22:49
4F:推 Kowdan: 山本:04/24 22:50
5F:→ Kowdan: 山本這成績2L,真的是封鎖雙方打線04/24 22:50
6F:推 tupacshkur: 司機很強04/24 22:50
7F:推 lin199988: 買二送一的贈品不能嫌了04/24 22:51
8F:推 MK47: 大谷好強 4場FWAR 1.104/24 22:51
9F:推 ck326: 看起來只有三大先發04/24 22:51
10F:推 chiki428: 巨嬰詩涵真爛04/24 22:51
11F:→ angus449: 輪值湊合著用等蝸牛04/24 22:52
12F:推 cucu1126: 坐等跟宇宙勇對尬04/24 22:53
13F:→ asd45654: 詩涵至少有好投過 司機 雪哥超乎預期的穩定04/24 22:53
14F:推 raincole: 就只有日本人有敗投 看來把日本人都踢掉就可以全勝了(X04/24 22:53
※ 編輯: kekeyoung (101.9.96.131 臺灣), 04/24/2026 22:54:51
15F:推 Ke1even: 4+蝸牛回來 04/24 22:54
16F:推 PttDreaming: 蝸牛回來我猜把詩涵丟回中繼 04/24 22:54
17F:推 laihom0808: 兩個敗投王都可以踢走 04/24 22:54
18F:推 hanainori: 山本:我到底是 04/24 22:55
19F:→ asd45654: 詩涵可能接朗西投不滿的長中繼吧 04/24 22:55
20F:推 hexokinase: 蝸牛:幫我撐個半季 04/24 22:57
21F:推 chienen: 右投太多,從最爛的開始刷囉 04/24 22:57
22F:推 evil4422: 蝸牛還要很久嗎 04/24 22:58
23F:→ hexokinase: 已經在1A投球了 04/24 22:59
24F:推 CaminoI: 朗希丟回去中繼阿 蝸牛石頭都回來的話 詩涵也會回牛棚 04/24 23:00
25F:推 oomvp: snell剛在1A丟完一場復健賽,球數拉到30球左右了,保守估計 04/24 23:01
26F:→ oomvp: 大概還要丟個3場吧沒意外大概五月中五月底復出吧 04/24 23:01
27F:→ CaminoI: 朗希局數吃得還比詩涵少 先發不好用 04/24 23:01
28F:推 happyseal: 鄧的局數都快跟朗希差不多了 04/24 23:02
29F:推 lmf770410: 詩涵:潮爽der 這樣都沒敗投 04/24 23:03
30F:推 Pro80: 山本這成績 然後在道奇 還2L 笑死 04/24 23:04
31F:推 HiHiCano: 道奇農場還有好投手可以升嗎? 04/24 23:04
32F:→ HiHiCano: 沒有的話明年該買虎王了吧 04/24 23:04
33F:→ HiHiCano: 蝸牛雪哥都是玻璃 多個虎王比較穩 04/24 23:05
34F:推 laihom0808: 混入一個打者 04/24 23:05
35F:推 CaminoI: 不過總用球數應該是朗希比愷威多 XD 04/24 23:05
36F:推 hcl00: 原來司機才9K 04/24 23:06
37F:推 fishfish1314: 山本2L 04/24 23:08
38F:推 faracross: sheehan感覺差不多爛 04/24 23:08
39F:推 godtim: 郎希最爛 04/24 23:09
40F:→ TokyoHard: 其實兩個本質半斤八兩,不然湊一場好了 04/24 23:09
41F:推 twtpcsilence: 朗C根本還沒有站穩的實力就只因為吹太高一直給機會 04/24 23:10
42F:推 rax0010205: 同一隊的隊友都贏不了要賽什麼陽啦 04/24 23:12
43F:推 Beakidd: 1.87.... 04/24 23:13
44F:推 crayon1988: 司機先發就是投給你打 只是目前還沒出事 04/24 23:16
45F:推 befly10015: 詩涵根本沒好到哪去 不用只批朗希 04/24 23:16
46F:→ crayon1988: Sheehan今年跟去年差很多 直球均速也不太穩定 04/24 23:17
47F:推 ele55055: 詩涵投的蠻差的 04/24 23:17
48F:推 amos30627: 詩涵stuff很好 只是會莫名挨打 球種偏少 04/24 23:18
49F:→ asd45654: 事實就是朗希穩定度就是比詩涵差 04/24 23:20
50F:推 u9596g12: snell何在 04/24 23:20
51F:推 s5894143: 還好我其他五個先發有出息 04/24 23:21
52F:推 aa01081008tw: 詩涵朗西選一個踢掉 04/24 23:21
53F:推 crayon1988: 黑蝸大概這兩三個禮拜就會回來了吧 都開始在1A投球了 04/24 23:23
54F:推 ScotchWhisky: 1.87不錯啊…什麼?!這是WHIP?! 04/24 23:26
55F:推 lity3426: 那兩個小朋友是來增加綜藝感的嗎 04/24 23:28
56F:推 busters0: 詩涵真的不怎樣 就只是吃局數 04/24 23:29
57F:→ busters0: 但朗希更爛 04/24 23:29
58F:推 amos30627: 詩涵還能練 朗希完全不行 3A 還有個River Ryan stuff也 04/24 23:30
59F:→ amos30627: 是超猛 04/24 23:30
60F:推 crayon1988: River Ryan受傷多久了你知道嗎 Knack也傷 04/24 23:30
61F:→ crayon1988: River Ryan去3A丟的2266沒多久就進IL了 04/24 23:30
62F:推 telescopy: 大谷局數還第三~ 04/24 23:32
63F:推 baychi999: 大谷好猛 翔平加油好嗎 04/24 23:33
64F:推 hjmb0530: 打擊率全聯盟第1 山本:蛤? 04/24 23:34
65F:推 bravery1117: 道奇的少主啥時不見的? 04/24 23:37
66F:推 Mydickisbig: 都不夠年輕柯蕭能打 04/24 23:40
67F:推 iamfreefrog: 雪哥數據竟然比山本優? 04/24 23:50
68F:推 JohnLackey: 詩涵下去吧 04/24 23:55
69F:推 shigurew: 雪哥好會K,大谷要來個9IP 13K才能追上 04/24 23:55
70F:推 Rentch: Roki跟Sheehan配同一天啊省牛 04/24 23:58
71F:推 yangtsur: 蝸牛回來應該先替換掉朗西吧 04/25 00:06
72F:推 boris0610: 投給你打 但你怎麼都打不好 那就是好投 04/25 00:10
73F:推 vgil: 2.48跟6.11都是兩敗wwww 04/25 00:14
74F:推 a4268139: 雪哥的敵人一直都是健康 04/25 00:19
75F:推 darvish072: 1頂3強1爛1廢 04/25 00:19
76F:推 webberfun: 巨嬰有點厲害 04/25 00:20
77F:推 Ncode: 4巨頭 太恐怖了這先發 04/25 00:21
78F:推 kinve1014: 打擊率第一 打不回分數輸兩場 笑死 04/25 00:27
79F:推 lcy317: 山本的援護率超級離群 已經不是什麼運氣問題了 04/25 00:31
80F:→ lcy317: 感覺真的有什麼怪怪的玄學 04/25 00:31
81F:推 beauman002: 不可能踢詩涵吧 04/25 00:31
82F:噓 Bears: 左右兩個誰天花板高大家心知肚明 就一堆羅德粉跟朗希黑見獵 04/25 00:32
83F:→ Bears: 心喜在那裝中立分析 04/25 00:32
84F:推 doubleee: 已經很強??不是聯盟第一嗎xd 04/25 00:56
85F:推 duck329: 最爛的兩個踢掉,這樣大谷還能縮短登板時間,增加局數拼 04/25 01:05
86F:→ duck329: 投手獎項,怕太操登投球那天dh換人就好 04/25 01:05
87F:推 TinyGiant: 朗希還是去牛棚吧 04/25 01:19
88F:推 neo74214: 雪哥今年特別罩 04/25 01:29
89F:推 SYUAN0301: 山本:是喔,我這樣要兩敗喔,我是什麼很_的人嗎? 04/25 01:35
90F:推 yaes111: 全隊最強投手是一個DH 04/25 01:42
91F:→ yaes111: 如果可以排掉那個平均投不到五局的爛咖就更棒了 04/25 01:43
92F:推 marty7976: 等蝸牛回來朗希還沒起色就該拔了吧 04/25 01:52
93F:推 wa782653: 賽揚谷 不讓了 04/25 02:04
94F:推 lane34: 猜是丟詩涵吧 朗希有金身護體 04/25 02:44
95F:推 yeeNeko: 朗希稍差,但後面如果拉得起來應該還行? 04/25 02:50
96F:噓 Eric54088: ID可悲羊 04/25 03:24
97F:推 waynn1215: 宇!宙!躲 04/25 04:20
98F:推 gache0824: 大谷再一場無失分或失一分,預約單月最佳投手 04/25 05:49
99F:→ gache0824: 大谷還沒拿過單月最佳投手 04/25 05:50
100F:→ Jimmywin: ERA6.11那個 04/25 06:09
101F:推 vltw5v: 詩涵或朗希去牛棚吧 04/25 06:18
102F:推 shioyu: Roki你到底在搞什麼 04/25 06:24
103F:推 xander1525: 當然踢朗希 04/25 07:31
104F:推 dog1010pig: 愛爾達今天沒轉播道奇? 04/25 07:32
105F:推 yuan0119: 朗希是蘿蔔愛將,不可能踢下去 04/25 07:40
106F:推 bizer: Roki你還是轉終結吧 04/25 07:50
107F:→ bizer: 挖來Diaz結果用不到10場就廢 04/25 07:51
108F:推 bizer: 司機的問題是球種少,但球威強 04/25 07:55
109F:→ indigowaltz: 釋出吧 之前王哥時代就說很難會變中繼不是? 04/25 09:02
110F:推 Romulus: 司機真的好扛 04/25 09:30
111F:→ Romulus: 沒錯 踢詩涵(摳鼻) 04/25 09:31
112F:→ dylancdylanc: 有人本夢比高 所以未必只看帳面成績.. 04/25 10:15
113F:→ dylancdylanc: 有人勞苦功高 但是就是看本益比 04/25 10:16
114F:推 bamboooolife: 朗希吃的局數== 04/25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