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keyoung (可爱羊)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道奇队6大先发 目前成绩
时间Fri Apr 24 22:48:08 2026
https://pbs.twimg.com/media/HGqD3KYaYAARmb8.jpg
https://x.com/MLB_comment/status/2047597663999193264
Emmet Sheehan
G:4(2W0L)
ERA:5.85
IP:20.0
SO:18
WHIP:1.40
fWAR:0.0
Tyler Glasnow
G:5(3W0L)
ERA:2.45
IP:33.0
SO:38
WHIP:0.70
fWAR:1.3
山本由伸
G:5(2W2L)
ERA:2.48
IP:32.2
SO:28
WHIP:0.89
fWAR:0.8
大谷翔平
G:4(2W0L)
ERA:0.38
IP:24.0
SO:25
WHIP:0.75
fWAR:1.1
Justin Wrobleski
G:4(3W0L)
ERA:1.88
IP:24.0
SO:9
WHIP:0.88
fWAR:0.6
佐佐木朗希
G:4(0W2L)
ERA:6.11
IP:17.2
SO:17
WHIP:1.87
fWAR:-0.2
道奇队目前团队打击率全联盟第1
团队防御率全联盟第3
其实已经很强了
https://i.mopix.cc/t9aMyG.jpg
https://i.mopix.cc/ZbGO2M.jpg
刚好3位美国人3位日本人
不过Snell差不多快回来了
如果6位先发要踢掉一个的话
要踢谁是不是很明显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9.96.13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042093.A.054.html
1F:推 sony0223098: -0.204/24 22:49
2F:推 deathslipkno: 朗希04/24 22:49
3F:推 kidd085: 谁没胜谁尴尬04/24 22:49
4F:推 Kowdan: 山本:04/24 22:50
5F:→ Kowdan: 山本这成绩2L,真的是封锁双方打线04/24 22:50
6F:推 tupacshkur: 司机很强04/24 22:50
7F:推 lin199988: 买二送一的赠品不能嫌了04/24 22:51
8F:推 MK47: 大谷好强 4场FWAR 1.104/24 22:51
9F:推 ck326: 看起来只有三大先发04/24 22:51
10F:推 chiki428: 巨婴诗涵真烂04/24 22:51
11F:→ angus449: 轮值凑合着用等蜗牛04/24 22:52
12F:推 cucu1126: 坐等跟宇宙勇对尬04/24 22:53
13F:→ asd45654: 诗涵至少有好投过 司机 雪哥超乎预期的稳定04/24 22:53
14F:推 raincole: 就只有日本人有败投 看来把日本人都踢掉就可以全胜了(X04/24 22:53
※ 编辑: kekeyoung (101.9.96.131 台湾), 04/24/2026 22:54:51
15F:推 Ke1even: 4+蜗牛回来 04/24 22:54
16F:推 PttDreaming: 蜗牛回来我猜把诗涵丢回中继 04/24 22:54
17F:推 laihom0808: 两个败投王都可以踢走 04/24 22:54
18F:推 hanainori: 山本:我到底是 04/24 22:55
19F:→ asd45654: 诗涵可能接朗西投不满的长中继吧 04/24 22:55
20F:推 hexokinase: 蜗牛:帮我撑个半季 04/24 22:57
21F:推 chienen: 右投太多,从最烂的开始刷罗 04/24 22:57
22F:推 evil4422: 蜗牛还要很久吗 04/24 22:58
23F:→ hexokinase: 已经在1A投球了 04/24 22:59
24F:推 CaminoI: 朗希丢回去中继阿 蜗牛石头都回来的话 诗涵也会回牛棚 04/24 23:00
25F:推 oomvp: snell刚在1A丢完一场复健赛,球数拉到30球左右了,保守估计 04/24 23:01
26F:→ oomvp: 大概还要丢个3场吧没意外大概五月中五月底复出吧 04/24 23:01
27F:→ CaminoI: 朗希局数吃得还比诗涵少 先发不好用 04/24 23:01
28F:推 happyseal: 邓的局数都快跟朗希差不多了 04/24 23:02
29F:推 lmf770410: 诗涵:潮爽der 这样都没败投 04/24 23:03
30F:推 Pro80: 山本这成绩 然後在道奇 还2L 笑死 04/24 23:04
31F:推 HiHiCano: 道奇农场还有好投手可以升吗? 04/24 23:04
32F:→ HiHiCano: 没有的话明年该买虎王了吧 04/24 23:04
33F:→ HiHiCano: 蜗牛雪哥都是玻璃 多个虎王比较稳 04/24 23:05
34F:推 laihom0808: 混入一个打者 04/24 23:05
35F:推 CaminoI: 不过总用球数应该是朗希比恺威多 XD 04/24 23:05
36F:推 hcl00: 原来司机才9K 04/24 23:06
37F:推 fishfish1314: 山本2L 04/24 23:08
38F:推 faracross: sheehan感觉差不多烂 04/24 23:08
39F:推 godtim: 郎希最烂 04/24 23:09
40F:→ TokyoHard: 其实两个本质半斤八两,不然凑一场好了 04/24 23:09
41F:推 twtpcsilence: 朗C根本还没有站稳的实力就只因为吹太高一直给机会 04/24 23:10
42F:推 rax0010205: 同一队的队友都赢不了要赛什麽阳啦 04/24 23:12
43F:推 Beakidd: 1.87.... 04/24 23:13
44F:推 crayon1988: 司机先发就是投给你打 只是目前还没出事 04/24 23:16
45F:推 befly10015: 诗涵根本没好到哪去 不用只批朗希 04/24 23:16
46F:→ crayon1988: Sheehan今年跟去年差很多 直球均速也不太稳定 04/24 23:17
47F:推 ele55055: 诗涵投的蛮差的 04/24 23:17
48F:推 amos30627: 诗涵stuff很好 只是会莫名挨打 球种偏少 04/24 23:18
49F:→ asd45654: 事实就是朗希稳定度就是比诗涵差 04/24 23:20
50F:推 u9596g12: snell何在 04/24 23:20
51F:推 s5894143: 还好我其他五个先发有出息 04/24 23:21
52F:推 aa01081008tw: 诗涵朗西选一个踢掉 04/24 23:21
53F:推 crayon1988: 黑蜗大概这两三个礼拜就会回来了吧 都开始在1A投球了 04/24 23:23
54F:推 ScotchWhisky: 1.87不错啊…什麽?!这是WHIP?! 04/24 23:26
55F:推 lity3426: 那两个小朋友是来增加综艺感的吗 04/24 23:28
56F:推 busters0: 诗涵真的不怎样 就只是吃局数 04/24 23:29
57F:→ busters0: 但朗希更烂 04/24 23:29
58F:推 amos30627: 诗涵还能练 朗希完全不行 3A 还有个River Ryan stuff也 04/24 23:30
59F:→ amos30627: 是超猛 04/24 23:30
60F:推 crayon1988: River Ryan受伤多久了你知道吗 Knack也伤 04/24 23:30
61F:→ crayon1988: River Ryan去3A丢的2266没多久就进IL了 04/24 23:30
62F:推 telescopy: 大谷局数还第三~ 04/24 23:32
63F:推 baychi999: 大谷好猛 翔平加油好吗 04/24 23:33
64F:推 hjmb0530: 打击率全联盟第1 山本:蛤? 04/24 23:34
65F:推 bravery1117: 道奇的少主啥时不见的? 04/24 23:37
66F:推 Mydickisbig: 都不够年轻柯萧能打 04/24 23:40
67F:推 iamfreefrog: 雪哥数据竟然比山本优? 04/24 23:50
68F:推 JohnLackey: 诗涵下去吧 04/24 23:55
69F:推 shigurew: 雪哥好会K,大谷要来个9IP 13K才能追上 04/24 23:55
70F:推 Rentch: Roki跟Sheehan配同一天啊省牛 04/24 23:58
71F:推 yangtsur: 蜗牛回来应该先替换掉朗西吧 04/25 00:06
72F:推 boris0610: 投给你打 但你怎麽都打不好 那就是好投 04/25 00:10
73F:推 vgil: 2.48跟6.11都是两败wwww 04/25 00:14
74F:推 a4268139: 雪哥的敌人一直都是健康 04/25 00:19
75F:推 darvish072: 1顶3强1烂1废 04/25 00:19
76F:推 webberfun: 巨婴有点厉害 04/25 00:20
77F:推 Ncode: 4巨头 太恐怖了这先发 04/25 00:21
78F:推 kinve1014: 打击率第一 打不回分数输两场 笑死 04/25 00:27
79F:推 lcy317: 山本的援护率超级离群 已经不是什麽运气问题了 04/25 00:31
80F:→ lcy317: 感觉真的有什麽怪怪的玄学 04/25 00:31
81F:推 beauman002: 不可能踢诗涵吧 04/25 00:31
82F:嘘 Bears: 左右两个谁天花板高大家心知肚明 就一堆罗德粉跟朗希黑见猎 04/25 00:32
83F:→ Bears: 心喜在那装中立分析 04/25 00:32
84F:推 doubleee: 已经很强??不是联盟第一吗xd 04/25 00:56
85F:推 duck329: 最烂的两个踢掉,这样大谷还能缩短登板时间,增加局数拼 04/25 01:05
86F:→ duck329: 投手奖项,怕太操登投球那天dh换人就好 04/25 01:05
87F:推 TinyGiant: 朗希还是去牛棚吧 04/25 01:19
88F:推 neo74214: 雪哥今年特别罩 04/25 01:29
89F:推 SYUAN0301: 山本:是喔,我这样要两败喔,我是什麽很_的人吗? 04/25 01:35
90F:推 yaes111: 全队最强投手是一个DH 04/25 01:42
91F:→ yaes111: 如果可以排掉那个平均投不到五局的烂咖就更棒了 04/25 01:43
92F:推 marty7976: 等蜗牛回来朗希还没起色就该拔了吧 04/25 01:52
93F:推 wa782653: 赛扬谷 不让了 04/25 02:04
94F:推 lane34: 猜是丢诗涵吧 朗希有金身护体 04/25 02:44
95F:推 yeeNeko: 朗希稍差,但後面如果拉得起来应该还行? 04/25 02:50
96F:嘘 Eric54088: ID可悲羊 04/25 03:24
97F:推 waynn1215: 宇!宙!躲 04/25 04:20
98F:推 gache0824: 大谷再一场无失分或失一分,预约单月最佳投手 04/25 05:49
99F:→ gache0824: 大谷还没拿过单月最佳投手 04/25 05:50
100F:→ Jimmywin: ERA6.11那个 04/25 06:09
101F:推 vltw5v: 诗涵或朗希去牛棚吧 04/25 06:18
102F:推 shioyu: Roki你到底在搞什麽 04/25 06:24
103F:推 xander1525: 当然踢朗希 04/25 07:31
104F:推 dog1010pig: 爱尔达今天没转播道奇? 04/25 07:32
105F:推 yuan0119: 朗希是萝卜爱将,不可能踢下去 04/25 07:40
106F:推 bizer: Roki你还是转终结吧 04/25 07:50
107F:→ bizer: 挖来Diaz结果用不到10场就废 04/25 07:51
108F:推 bizer: 司机的问题是球种少,但球威强 04/25 07:55
109F:→ indigowaltz: 释出吧 之前王哥时代就说很难会变中继不是? 04/25 09:02
110F:推 Romulus: 司机真的好扛 04/25 09:30
111F:→ Romulus: 没错 踢诗涵(抠鼻) 04/25 09:31
112F:→ dylancdylanc: 有人本梦比高 所以未必只看帐面成绩.. 04/25 10:15
113F:→ dylancdylanc: 有人劳苦功高 但是就是看本益比 04/25 10:16
114F:推 bamboooolife: 朗希吃的局数== 04/25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