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niea (Steve)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今日許峻暘
時間Fri Apr 24 22:43:12 2026
今日許峻暘
IP:0.1
R:2
ER:1
H:2
BB:0
SO:1
ERA:6.75
WHIP:1.50
今天許峻暘在延長賽登板
結果壓制力不太夠
陳宇宏沒守住他留下來的跑者
最後吞下敗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6.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041794.A.5AB.html
1F:推 a0942129k: 看到就知道要輸了的咖 04/24 22:43
2F:推 MK47: Pitchcom剋星 明天希望還能看到你 04/24 22:43
3F:→ aimee51126: 用他就是輸了就算了的概念吧 04/24 22:44
4F:推 er520230: 圖呢????? 04/24 22:44
5F:推 Roy34: 喵迷應該會很感謝看到他上場 04/24 22:44
6F:推 vovovo: 這樣可以算一邊有聽到嗎 04/24 22:44
7F:→ ntuegg: 整場最不合理的一個安排 屌打傳二壘還是本壘 04/24 22:44
8F:推 arthur9292: 還是不足以信任 04/24 22:45
9F:推 SpiceKey: 包大人 04/24 22:46
10F:推 s22shadowl: 上他就是涼了 04/24 22:46
11F:→ winda6627: 實況文還有人說他不爛,呵呵。 04/24 22:47
12F:推 Sakar: 縮小了就傳本壘吧 04/24 22:48
14F:推 Feriohan: 看到肉蕭派他我就知道紅中愛睏了 04/24 22:48
15F:推 KomachiO: 派他不如直接派陳宇宏,輸了也比較心甘情願一點(?) 04/24 22:49
16F:推 satoyama: 搞不懂有贏球機會上他的原因 如果要這樣九局直接給他丟 04/24 22:49
17F:推 wl2340167: 小寶我拜託你 趕快減肥讓這傢伙滾回二軍了 04/24 22:49
18F:→ satoyama: 讓林詩翔休息還合理一點 04/24 22:50
19F:推 WuKong: 本來不會看到他的 要問啾謙 04/24 22:50
20F:推 chillion970: 台鋼不是沒用pitchcom嗎 不過鋼聾本來也只能用看的 04/24 22:50
21F:推 angus449: 逆風挺一下大耳兒,真心覺得主審難適應,該call沒c 04/24 22:50
22F:→ angus449: all,雖然結果是大多數人想要的就是了 04/24 22:50
23F:推 YiMaple: 有陳宇宏不用是在? 04/24 22:51
24F:推 samliusam: 淪落到用這咖就表示這場沒希望了 04/24 22:52
25F:→ MK47: 台鋼沒有用沒錯 那是之前PITCHCOM吵架的梗 說他是最不會因 04/24 22:52
26F:→ MK47: 為這個原因吵架的XD 04/24 22:53
27F:推 buddyricky: 為了讓柏清休息派火牛上 這就是讓牛棚休息必要的代價 04/24 22:53
28F:噓 Sakar: 是真的投得不差 但不合裁判胃口 但酸民就是想霸凌球員 04/24 22:53
29F:推 lafeelbarth: 乾脆說要是有陳柏清能用 04/24 22:53
30F:推 david28941: 什麼?大聲點聽不見 04/24 22:53
31F:推 CrossroadMEI: 大耳賊下去吧 04/24 22:53
32F:推 IIEII: 蘇智傑那球投高了 想護航也沒辦法 04/24 22:54
33F:推 aimee51126: 如果火牛能讓勝利組不要太快壞 偶爾這樣可以接受啦 04/24 22:54
34F:→ aimee51126: 去年一直89方程式 到下半季沒人 不得不選韋救火 04/24 22:54
35F:→ Sakar: 或許之前囂張印象還在 但在二軍蹲夠久也很努力 幹嘛這樣 04/24 22:55
36F:推 Pygarnet11: 幫補血 他今天其實投的不差 04/24 22:55
37F:推 hyperfrog: 不要再給他機會了 認賠吧 04/24 22:56
38F:推 crayon1988: 因為還是要找出能用的RP 不然二軍除了他就剩55 04/24 22:56
39F:推 ssj1988: 聾仔 04/24 22:56
40F:→ crayon1988: 其他二軍的RP都還沒有辦法殺二軍 04/24 22:57
41F:推 mm31666: 謝謝 04/24 22:57
42F:→ Sakar: 被敲安是因為不給只好往內丟 成敗論英雄也認了 但何必這樣 04/24 22:57
43F:→ Sakar: 霸凌 04/24 22:57
44F:→ hexokinase: 二軍王 給好幾次機會了 04/24 22:57
45F:→ crayon1988: 只能說今年有打算放柏清一條生路 不然19場10次登板 04/24 22:57
46F:→ crayon1988: 167球 就再試試看什麼時候會撐不住 04/24 22:58
47F:推 ciled1: 壓力測試吧 反而覺得上一場是稱職的撤退組 這場就投突破 04/24 22:58
48F:→ ciled1: 僵局有點狠了 04/24 22:58
49F:→ ciled1: 狠指的是肉蕭 04/24 22:59
50F:→ crayon1988: 前面很多點能再做更好 突破僵局本來就太高張力了 04/24 22:59
51F:推 Qiaodi: 憑良心說,他今天沒投很差,而且派他是要讓其他投手休息 04/24 22:59
52F:→ Qiaodi: 吧!不用什麼都酸 04/24 22:59
53F:推 laihom0808: 除了林詩翔,有誰穩的嗎 04/24 23:00
54F:推 lafeelbarth: 就讓資深的先去扛吧 04/24 23:00
55F:噓 dior4891: 吱吱的水準 04/24 23:01
56F:→ Sakar: 本週第三戰人手不足了 派他很合理 但酸民不愛 04/24 23:01
57F:→ qwerbear13: 肉蕭感覺設定好 施 新一 讓柏清休息 結果沒想到延長 04/24 23:02
58F:→ qwerbear13: 賽 只好抓剩下的人 04/24 23:02
59F:→ Qiaodi: 新一開季這幾場也沒在多穩啊… 04/24 23:03
60F:推 aimee51126: 其實就牛棚偶爾壓力釋放而已 打線不能串比較嚴重 04/24 23:04
61F:推 ciled1: 詩翔今年只有第一場對龍的狀況最好 後面都怪怪的 04/24 23:06
62F:推 crayon1988: 他今年直球比例拉很高阿 不是很能理解在想什麼 04/24 23:06
63F:推 sinon0123: 沒阿 其實他今天 投的還好 04/24 23:07
64F:→ crayon1988: 又不是大谷那種神人改一改姿勢直球轉速瞬間離群 04/24 23:07
65F:推 mimi85978: 幫補血,覺得今天狀況真的沒有到很差,比起BB連發我覺 04/24 23:08
66F:→ mimi85978: 得這樣是真的還可以接受 04/24 23:08
67F:推 sinon0123: 總不能又要陳柏清 04/24 23:08
68F:推 lafeelbarth: 實質5連戰 04/24 23:09
69F:噓 smellthecook: 退休吧,不要再出現了 04/24 23:10
70F:推 jason050117: 台鋼大耳賊 04/24 23:10
71F:推 khristian: 老實說他今天沒有很爛 04/24 23:10
72F:推 cloudeda: 今天投得不差,就主審搞了點,對面高塩也太鬼了。 04/24 23:11
73F:推 crayon1988: 許就 其實他以前也是強那個變速 裁判不愛角落也沒輒 04/24 23:11
74F:推 aimee51126: 平心而論 突破僵局也不是每個勝利組都能守住 04/24 23:11
75F:推 joeystar: 我覺得台鋼教練頭腦也蠻死的,七局賴投的好好的,都兩出 04/24 23:11
76F:→ joeystar: 局一壘有人領先兩分幹嘛不讓他投完?然後換上王躍霖上 04/24 23:11
77F:→ joeystar: 來只投幾球結束,8局又換新投手上來燒 04/24 23:11
78F:→ aimee51126: 用他就是不用有啥太高期待 而今天也沒爛到要被罵啦 04/24 23:12
79F:→ crayon1988: 賴其實就是偷 但不敢讓他對四爺 04/24 23:12
80F:→ crayon1988: 不過都敢這樣玩了 就是這場輸了也沒差了 04/24 23:12
81F:→ joeystar: 要麻就賴投完七局後八局讓王投,結果這樣搞掉後面的牛 04/24 23:12
82F:→ joeystar: 棚 04/24 23:12
83F:推 Sunny821210: 陳宇宏應該本來要留著讓龍王如果炸掉有人能撤退吧 04/24 23:12
84F:推 lmf770410: 蛤 04/24 23:12
85F:噓 IIEII: 什麼蠻死的 賴都投幾球了 再投下去要爆了 04/24 23:15
86F:→ IIEII: 看不懂球就閉嘴別亂罵 04/24 23:16
87F:推 joeystar: 上面你先看賴的出場數再來看他投幾球好嘛 04/24 23:16
88F:→ qazw222: 一看到上場就知道放棄了 04/24 23:16
89F:推 joeystar: 所以賴的投球數有新一多?新一就該死燃燒手臂? 04/24 23:17
90F:→ crayon1988: 其實賴本來就60外撿來的 你給他多投說他能收掉中心打 04/24 23:18
91F:推 tsaipupu: 這裡的人都不看內容嗎 其實投的不差 教練團應該比這裡 04/24 23:18
92F:→ tsaipupu: 的鍵盤仔更知道他狀況 一堆結果論呵呵 04/24 23:18
93F:→ crayon1988: 線我也是蠻好奇的 87%就是多堆幾個叫拆彈 一樣意思 04/24 23:18
94F:→ IIEII: 台鋼這場就輸在施子謙被打追平全壘打啊 04/24 23:19
95F:推 A333: 許丟得不差,肉蕭敢派他保留柏清要給牡蠣,運氣差了點 04/24 23:19
96F:→ A333: 啾謙被炸完全意外吧,而且九上也很有機會得分,沒想到念庭鳥 04/24 23:21
97F:→ A333: 滾,詩翔應該一直在準備,上算能理解 04/24 23:21
98F:推 iceafu: 王躍霖這季都是拆彈專家,賴投那麼抖能吃2人極限,換正常 04/24 23:24
99F:推 crayon1988: 啾謙本來就蠻容易被炸的 去年ERA+136也是有這問題 04/24 23:26
100F:→ iceafu: 這場關鍵就是啾謙BS,事實上這是他這個月第二次在八局挨 04/24 23:26
101F:→ iceafu: 轟BS了,但本季台鋼要養兩組勝利組輪替,這是必然風險 04/24 23:26
102F:推 rosiesmmm: 本來就投不差啊 04/24 23:27
103F:推 lafeelbarth: 現在牛棚就施子謙被炸了兩發 04/24 23:27
104F:推 joeystar: 賴其實也沒投的很抖,被打一安投出兩次三振 04/24 23:27
105F:推 joeystar: 然後投18球有11個好球,控球也不錯 04/24 23:29
106F:推 joeystar: 然後說當下很危機嗎?其實也還好,兩出局領先兩分一壘 04/24 23:31
107F:→ joeystar: 有人 04/24 23:31
108F:推 zanoxzuke: 其實他今天投的不錯耶 04/24 23:43
109F:推 happy12: 今天真的投的不差 04/24 23:51
110F:→ ctes940008: 抖 04/24 23:51
111F:推 sunny750215: 啾謙的鍋+1 04/24 23:56
112F:推 kenken0902: 今天投的不差 04/24 23:57
113F:推 CaminoI: 許投得不差 被主審雙標好球帶搞 施子謙才真的差 04/24 23:57
114F:推 rei196: 聽不到 聽不到 我的心跳 04/24 23:59
115F:推 c0922949774: 賴換下來的時候是保送上去變一二壘有人了吧 04/25 00:01
116F:→ c0922949774: 這種狀況還不換是要等什麼時候換? 04/25 00:01
117F:推 c0922949774: 抱歉 記錯 確實一壘而已 04/25 00:03
118F:→ c0922949774: 今天問題還是啾謙為主 04/25 00:05
119F:推 Willy690813: 鋼聾還是快點滾吧別來荼毒台鋼 04/25 00:09
120F:推 CactusFlower: 我喵也覺得他今天沒有投得很差 04/25 00:22
121F:推 steven83514: 看內容真的就不差啊 那個變速還是指叉的 水準還在 04/25 00:25
122F:推 Waitaha: 還以為他轉行了 還在啊? 04/25 00:29
123F:→ Waitaha: 好久不見了 04/25 00:30
124F:推 vans726: 聽力好像還是有問題 04/25 00:35
125F:推 IBM2340: 敢對決 沒在邊邊角角 04/25 00:39
126F:推 MayDayFebrua: 爛透了 04/25 00:43
127F:推 ms0545173: 還有人存他耳聾的照片 超好笑 04/25 00:44
128F:推 longway0906: 耳包不知道好了沒 04/25 00:51
129F:推 bryanma: 這篇推文比live正常很多,真意外 04/25 01:31
130F:推 TiauEX: 看比賽他沒有投得很爛啊 壞球沒有很偏差只是都沒被撿 04/25 03:17
131F:推 cosmos2016: 有些人看到名字就是要酸 不管他表現如何 04/25 07:59
132F:推 Hali0620: 許投得不差,主審好球帶的問題,是說為什麼昨天畫面沒 04/25 08:16
133F:→ Hali0620: 有kzone? 04/25 08:16
134F:推 a186361: 現在可以說那兩個字嗎 04/25 12:04
135F:→ smartwe: 一直派同個選手又說教練操球員 04/25 13:26
136F:→ smartwe: 有的人就只是想酸而已 04/25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