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今日许峻阳 IP:0.1 R:2 ER:1 H:2 BB:0 SO:1 ERA:6.75 WHIP:1.50 今天许峻阳在延长赛登板 结果压制力不太够 陈宇宏没守住他留下来的跑者 最後吞下败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6.16.23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041794.A.5AB.html
1F:推 a0942129k: 看到就知道要输了的咖 04/24 22:43
2F:推 MK47: Pitchcom克星 明天希望还能看到你 04/24 22:43
3F:→ aimee51126: 用他就是输了就算了的概念吧 04/24 22:44
4F:推 er520230: 图呢????? 04/24 22:44
5F:推 Roy34: 喵迷应该会很感谢看到他上场 04/24 22:44
6F:推 vovovo: 这样可以算一边有听到吗 04/24 22:44
7F:→ ntuegg: 整场最不合理的一个安排 屌打传二垒还是本垒 04/24 22:44
8F:推 arthur9292: 还是不足以信任 04/24 22:45
9F:推 SpiceKey: 包大人 04/24 22:46
10F:推 s22shadowl: 上他就是凉了 04/24 22:46
11F:→ winda6627: 实况文还有人说他不烂,呵呵。 04/24 22:47
12F:推 Sakar: 缩小了就传本垒吧 04/24 22:48
13F:推 zxcc79: https://i.imgur.com/mDMRKKv.jpg 04/24 22:48
14F:推 Feriohan: 看到肉萧派他我就知道红中爱困了 04/24 22:48
15F:推 KomachiO: 派他不如直接派陈宇宏,输了也比较心甘情愿一点(?) 04/24 22:49
16F:推 satoyama: 搞不懂有赢球机会上他的原因 如果要这样九局直接给他丢 04/24 22:49
17F:推 wl2340167: 小宝我拜托你 赶快减肥让这家伙滚回二军了 04/24 22:49
18F:→ satoyama: 让林诗翔休息还合理一点 04/24 22:50
19F:推 WuKong: 本来不会看到他的 要问啾谦 04/24 22:50
20F:推 chillion970: 台钢不是没用pitchcom吗 不过钢聋本来也只能用看的 04/24 22:50
21F:推 angus449: 逆风挺一下大耳儿,真心觉得主审难适应,该call没c 04/24 22:50
22F:→ angus449: all,虽然结果是大多数人想要的就是了 04/24 22:50
23F:推 YiMaple: 有陈宇宏不用是在? 04/24 22:51
24F:推 samliusam: 沦落到用这咖就表示这场没希望了 04/24 22:52
25F:→ MK47: 台钢没有用没错 那是之前PITCHCOM吵架的梗 说他是最不会因 04/24 22:52
26F:→ MK47: 为这个原因吵架的XD 04/24 22:53
27F:推 buddyricky: 为了让柏清休息派火牛上 这就是让牛棚休息必要的代价 04/24 22:53
28F:嘘 Sakar: 是真的投得不差 但不合裁判胃口 但酸民就是想霸凌球员 04/24 22:53
29F:推 lafeelbarth: 乾脆说要是有陈柏清能用 04/24 22:53
30F:推 david28941: 什麽?大声点听不见 04/24 22:53
31F:推 CrossroadMEI: 大耳贼下去吧 04/24 22:53
32F:推 IIEII: 苏智杰那球投高了 想护航也没办法 04/24 22:54
33F:推 aimee51126: 如果火牛能让胜利组不要太快坏 偶尔这样可以接受啦 04/24 22:54
34F:→ aimee51126: 去年一直89方程式 到下半季没人 不得不选韦救火 04/24 22:54
35F:→ Sakar: 或许之前嚣张印象还在 但在二军蹲够久也很努力 干嘛这样 04/24 22:55
36F:推 Pygarnet11: 帮补血 他今天其实投的不差 04/24 22:55
37F:推 hyperfrog: 不要再给他机会了 认赔吧 04/24 22:56
38F:推 crayon1988: 因为还是要找出能用的RP 不然二军除了他就剩55 04/24 22:56
39F:推 ssj1988: 聋仔 04/24 22:56
40F:→ crayon1988: 其他二军的RP都还没有办法杀二军 04/24 22:57
41F:推 mm31666: 谢谢 04/24 22:57
42F:→ Sakar: 被敲安是因为不给只好往内丢 成败论英雄也认了 但何必这样 04/24 22:57
43F:→ Sakar: 霸凌 04/24 22:57
44F:→ hexokinase: 二军王 给好几次机会了 04/24 22:57
45F:→ crayon1988: 只能说今年有打算放柏清一条生路 不然19场10次登板 04/24 22:57
46F:→ crayon1988: 167球 就再试试看什麽时候会撑不住 04/24 22:58
47F:推 ciled1: 压力测试吧 反而觉得上一场是称职的撤退组 这场就投突破 04/24 22:58
48F:→ ciled1: 僵局有点狠了 04/24 22:58
49F:→ ciled1: 狠指的是肉萧 04/24 22:59
50F:→ crayon1988: 前面很多点能再做更好 突破僵局本来就太高张力了 04/24 22:59
51F:推 Qiaodi: 凭良心说,他今天没投很差,而且派他是要让其他投手休息 04/24 22:59
52F:→ Qiaodi: 吧!不用什麽都酸 04/24 22:59
53F:推 laihom0808: 除了林诗翔,有谁稳的吗 04/24 23:00
54F:推 lafeelbarth: 就让资深的先去扛吧 04/24 23:00
55F:嘘 dior4891: 吱吱的水准 04/24 23:01
56F:→ Sakar: 本周第三战人手不足了 派他很合理 但酸民不爱 04/24 23:01
57F:→ qwerbear13: 肉萧感觉设定好 施 新一 让柏清休息 结果没想到延长 04/24 23:02
58F:→ qwerbear13: 赛 只好抓剩下的人 04/24 23:02
59F:→ Qiaodi: 新一开季这几场也没在多稳啊… 04/24 23:03
60F:推 aimee51126: 其实就牛棚偶尔压力释放而已 打线不能串比较严重 04/24 23:04
61F:推 ciled1: 诗翔今年只有第一场对龙的状况最好 後面都怪怪的 04/24 23:06
62F:推 crayon1988: 他今年直球比例拉很高阿 不是很能理解在想什麽 04/24 23:06
63F:推 sinon0123: 没阿 其实他今天 投的还好 04/24 23:07
64F:→ crayon1988: 又不是大谷那种神人改一改姿势直球转速瞬间离群 04/24 23:07
65F:推 mimi85978: 帮补血,觉得今天状况真的没有到很差,比起BB连发我觉 04/24 23:08
66F:→ mimi85978: 得这样是真的还可以接受 04/24 23:08
67F:推 sinon0123: 总不能又要陈柏清 04/24 23:08
68F:推 lafeelbarth: 实质5连战 04/24 23:09
69F:嘘 smellthecook: 退休吧,不要再出现了 04/24 23:10
70F:推 jason050117: 台钢大耳贼 04/24 23:10
71F:推 khristian: 老实说他今天没有很烂 04/24 23:10
72F:推 cloudeda: 今天投得不差,就主审搞了点,对面高塩也太鬼了。 04/24 23:11
73F:推 crayon1988: 许就 其实他以前也是强那个变速 裁判不爱角落也没辄 04/24 23:11
74F:推 aimee51126: 平心而论 突破僵局也不是每个胜利组都能守住 04/24 23:11
75F:推 joeystar: 我觉得台钢教练头脑也蛮死的,七局赖投的好好的,都两出 04/24 23:11
76F:→ joeystar: 局一垒有人领先两分干嘛不让他投完?然後换上王跃霖上 04/24 23:11
77F:→ joeystar: 来只投几球结束,8局又换新投手上来烧 04/24 23:11
78F:→ aimee51126: 用他就是不用有啥太高期待 而今天也没烂到要被骂啦 04/24 23:12
79F:→ crayon1988: 赖其实就是偷 但不敢让他对四爷 04/24 23:12
80F:→ crayon1988: 不过都敢这样玩了 就是这场输了也没差了 04/24 23:12
81F:→ joeystar: 要麻就赖投完七局後八局让王投,结果这样搞掉後面的牛 04/24 23:12
82F:→ joeystar: 棚 04/24 23:12
83F:推 Sunny821210: 陈宇宏应该本来要留着让龙王如果炸掉有人能撤退吧 04/24 23:12
84F:推 lmf770410: 蛤 04/24 23:12
85F:嘘 IIEII: 什麽蛮死的 赖都投几球了 再投下去要爆了 04/24 23:15
86F:→ IIEII: 看不懂球就闭嘴别乱骂 04/24 23:16
87F:推 joeystar: 上面你先看赖的出场数再来看他投几球好嘛 04/24 23:16
88F:→ qazw222: 一看到上场就知道放弃了 04/24 23:16
89F:推 joeystar: 所以赖的投球数有新一多?新一就该死燃烧手臂? 04/24 23:17
90F:→ crayon1988: 其实赖本来就60外捡来的 你给他多投说他能收掉中心打 04/24 23:18
91F:推 tsaipupu: 这里的人都不看内容吗 其实投的不差 教练团应该比这里 04/24 23:18
92F:→ tsaipupu: 的键盘仔更知道他状况 一堆结果论呵呵 04/24 23:18
93F:→ crayon1988: 线我也是蛮好奇的 87%就是多堆几个叫拆弹 一样意思 04/24 23:18
94F:→ IIEII: 台钢这场就输在施子谦被打追平全垒打啊 04/24 23:19
95F:推 A333: 许丢得不差,肉萧敢派他保留柏清要给牡蛎,运气差了点 04/24 23:19
96F:→ A333: 啾谦被炸完全意外吧,而且九上也很有机会得分,没想到念庭鸟 04/24 23:21
97F:→ A333: 滚,诗翔应该一直在准备,上算能理解 04/24 23:21
98F:推 iceafu: 王跃霖这季都是拆弹专家,赖投那麽抖能吃2人极限,换正常 04/24 23:24
99F:推 crayon1988: 啾谦本来就蛮容易被炸的 去年ERA+136也是有这问题 04/24 23:26
100F:→ iceafu: 这场关键就是啾谦BS,事实上这是他这个月第二次在八局挨 04/24 23:26
101F:→ iceafu: 轰BS了,但本季台钢要养两组胜利组轮替,这是必然风险 04/24 23:26
102F:推 rosiesmmm: 本来就投不差啊 04/24 23:27
103F:推 lafeelbarth: 现在牛棚就施子谦被炸了两发 04/24 23:27
104F:推 joeystar: 赖其实也没投的很抖,被打一安投出两次三振 04/24 23:27
105F:推 joeystar: 然後投18球有11个好球,控球也不错 04/24 23:29
106F:推 joeystar: 然後说当下很危机吗?其实也还好,两出局领先两分一垒 04/24 23:31
107F:→ joeystar: 有人 04/24 23:31
108F:推 zanoxzuke: 其实他今天投的不错耶 04/24 23:43
109F:推 happy12: 今天真的投的不差 04/24 23:51
110F:→ ctes940008: 抖 04/24 23:51
111F:推 sunny750215: 啾谦的锅+1 04/24 23:56
112F:推 kenken0902: 今天投的不差 04/24 23:57
113F:推 CaminoI: 许投得不差 被主审双标好球带搞 施子谦才真的差 04/24 23:57
114F:推 rei196: 听不到 听不到 我的心跳 04/24 23:59
115F:推 c0922949774: 赖换下来的时候是保送上去变一二垒有人了吧 04/25 00:01
116F:→ c0922949774: 这种状况还不换是要等什麽时候换? 04/25 00:01
117F:推 c0922949774: 抱歉 记错 确实一垒而已 04/25 00:03
118F:→ c0922949774: 今天问题还是啾谦为主 04/25 00:05
119F:推 Willy690813: 钢聋还是快点滚吧别来荼毒台钢 04/25 00:09
120F:推 CactusFlower: 我喵也觉得他今天没有投得很差 04/25 00:22
121F:推 steven83514: 看内容真的就不差啊 那个变速还是指叉的 水准还在 04/25 00:25
122F:推 Waitaha: 还以为他转行了 还在啊? 04/25 00:29
123F:→ Waitaha: 好久不见了 04/25 00:30
124F:推 vans726: 听力好像还是有问题 04/25 00:35
125F:推 IBM2340: 敢对决 没在边边角角 04/25 00:39
126F:推 MayDayFebrua: 烂透了 04/25 00:43
127F:推 ms0545173: 还有人存他耳聋的照片 超好笑 04/25 00:44
128F:推 longway0906: 耳包不知道好了没 04/25 00:51
129F:推 bryanma: 这篇推文比live正常很多,真意外 04/25 01:31
130F:推 TiauEX: 看比赛他没有投得很烂啊 坏球没有很偏差只是都没被捡 04/25 03:17
131F:推 cosmos2016: 有些人看到名字就是要酸 不管他表现如何 04/25 07:59
132F:推 Hali0620: 许投得不差,主审好球带的问题,是说为什麽昨天画面没 04/25 08:16
133F:→ Hali0620: 有kzone? 04/25 08:16
134F:推 a186361: 现在可以说那两个字吗 04/25 12:04
135F:→ smartwe: 一直派同个选手又说教练操球员 04/25 13:26
136F:→ smartwe: 有的人就只是想酸而已 04/25 13:2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