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為啥現在評論先發投手 大多數只在乎ERA、奪三振頂多加個WHIP 卻好像很少把吃局數能力列入優先考慮呀? 假設每場保底吃六局平均七局甚至更高的先發 縱使每場比賽都穩定丟個3~4分ERA+大概100上下 還是比只能吃五局頂多六局的先發有用得多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6.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035512.A.210.html
1F:→ ash9911911: 老虎表示: 04/24 20:59
2F:→ ACwind: 有品質的局數比單純吃局數多更重要啊,球威不夠結果每一 04/24 21:00
3F:→ ACwind: 場都被巴爛沒有比較好啊 04/24 21:00
4F:推 GyroZeppeli: 因為吃不完也會有免洗牛幫忙吃局數 像鄧愷威 04/24 21:01
5F:推 kirimaru73: 現代棒球會直接估算你這個表現算是贏得幾場勝利 04/24 21:01
6F:推 qazw222: 因為球隊想贏阿 04/24 21:01
7F:→ jonsir: 沒有吧 亞洲還是看很重 04/24 21:01
8F:→ kirimaru73: 平庸的吃完長局數就沒有真的為球隊贏得勝利 04/24 21:01
9F:推 tony711: 被扒爛早就下場了也不會吃局數吧= = 04/24 21:01
10F:推 jacky77437: 這個成績就是工作馬,球隊三四號等級 04/24 21:01
11F:推 ssj1988: Jamie Moyer 生涯ERA+大概就100 但他45歲還能吃快200局 04/24 21:01
12F:→ qazw222: 五局丟1、2分交給後面全力丟的牛棚就好 04/24 21:02
13F:→ tawi: 能吃局數的投手通常都是4-5號先發 04/24 21:02
14F:推 yj80039: 六局3分的qs但一看era4.5噴到老媽都不認得 04/24 21:02
15F:推 xup6ru8up4: 黃子鵬的大約就是這樣來的 04/24 21:03
16F:推 kirimaru73: 你如果是吃完長局數「而且」掉超少分,那個不管用什麼 04/24 21:04
17F:→ kirimaru73: 角度看都是王牌,甚至用傳統分析法也知道是王牌 04/24 21:04
18F:推 kirimaru73: 這種妖怪本來就不會太多 剩下就是表現和吃局數長短各 04/24 21:07
19F:推 Owada: 因為現代棒球重視分工 至於以前 以前本來就會看啊 04/24 21:08
20F:→ Owada: 不然完投和完封這兩個數據是哪來的 04/24 21:08
21F:→ kirimaru73: 有差異的一大堆人 你要想辦法估算誰的貢獻比較大 04/24 21:08
22F:→ kirimaru73: 然後估算起來 只有局數出色的人就真得沒那麼多貢獻 04/24 21:08
23F:推 lsb021107: 其實會每一場都被巴爛的也吃不了多長局數 04/24 21:09
24F:→ FunnyPotato: 如果球隊打擊超強的話 04/24 21:10
25F:→ FunnyPotato: 問題在於季後賽不需要工作馬 04/24 21:11
26F:→ Puye: 工作馬也很需要吧 MLB這麼頂尖也是需要工作馬阿 04/24 21:12
27F:→ Puye: 當然要拚奪冠 工作馬的作用就小很多 04/24 21:12
28F:→ Puye: 換個角度想 季賽沒這些人分擔 好用牛可能早燒光了 04/24 21:13
29F:推 aiur313: 姊姊王溢正的價值 04/24 21:14
30F:→ CCWck: 六局三分就QS了欸,其實沒那麼容易 04/24 21:14
31F:→ Puye: 吃長局數沒這麼簡單啦 除非教練願意讓你一直爆炸 04/24 21:15
32F:→ Puye: 不然有限的球數 要拉長局數必須要有效率 一直被打也不會長 04/24 21:15
33F:推 CrossroadMEI: 局數長對WAR很有幫助吧 04/24 21:17
34F:推 kasim65: 陳柏清:我想回先發 04/24 21:18
35F:推 miname: 局數越多,WAR會越高啊 04/24 21:18
36F:推 jyunwei: 你要這樣用,每週固定一場撤退戰?前幾年樂天,輸就放推 04/24 21:18
37F:→ jyunwei: 吃到完嗎 04/24 21:18
38F:→ chdc: 能吃的到100局本來就是實力的證明 真的爛早就棄用了 04/24 21:44
39F:噓 darkMood: 看你的中繼是什麼水準啊,如果水準都不輸先發,那先發 04/24 22:14
40F:→ darkMood: 又何多撐幾局呢? 相反的.............................. 04/24 22:14
41F:推 cool41723: 這種很重要吧 陳仕朋就是這樣幫富邦很多 04/25 09:3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