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ChiaLuen (是我!)
看板Baseball
標題[討論] 大阪巨蛋的歐力士猛牛值得您來看看
時間Fri Apr 24 17:26:02 2026
為什麼標題這麼下呢?
絕對不是空穴來風
我列出以下幾個原因
1.歐力士的球衣很好看,配色很棒
2.大阪巨蛋的票是日職相對好買的
3.app操作簡單,可以刷台灣的信用卡
https://i.verb.tw/jITm9qYf.jpg
4.關西機場對台灣人來說要抵達很方便,飛2.5-3小時就到了
5.太平洋聯盟其他三隊都有台灣選手
6.票價很親民,靠外野的內野一樓今明後三天都只要日幣三千
講講怎麼到達球場
如果從難波站出發
搭近鐵往神戶三宮方向
搭到巨蛋前就可以了,超快的
車站出來就看到巨蛋在旁邊了
強烈建議大家搭近鐵
搭JR是搭到大正站
https://i.verb.tw/dEVbPRwm.jpg
這是周邊商品賣店入口處
https://i.verb.tw/pRbBjMIK.jpg
今年交流戰的宣傳
https://i.verb.tw/eLLLx2sL.jpg
客場球迷,日職出給球迷買的球衣真的很好看對吧
https://i.verb.tw/2ricdVJd.jpg
入口會有安檢
速度比台北大巨蛋快多了
進場開app給員工掃描
會印一張座位單給你
https://i.verb.tw/DaXDLmbf.jpg
座位單會告訴你從幾號通路進場
https://i.verb.tw/TWTOSDB5.jpg
https://i.verb.tw/PihKXSdN.jpg
https://i.verb.tw/DXKqtfkh.jpg
今天是大海先發
總之,有機會來關西玩
給大阪巨蛋一個機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39.75.31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022768.A.C3C.html
1F:推 x9s2003new: 好 被你推坑 04/24 17:34
2F:推 iwinlottery: 但是一軍沒有台灣人 04/24 17:34
3F:推 lulu0408: 大阪蛋真的是近又好買票的球場,打太晚回市區路上也都 04/24 17:34
4F:→ lulu0408: 很熱鬧 04/24 17:34
5F:推 MELOEX: 二樓可以挑對面有台灣人的場次進場阿XD 04/24 17:36
6F:推 ksutme: 歐力士真的可憐,在關西,巨人球迷還屌打歐力士,根本是 04/24 17:36
7F:→ ksutme: 日職統一 04/24 17:36
8F:推 AuroraSkyFox: 確實有打算排 感謝資訊XDD 04/24 17:36
9F:推 nonnon: 推推 04/24 17:37
10F:→ ksutme: 爪爪以前去台南球場比賽,球迷還跟喵喵打成55波,有時候 04/24 17:38
11F:→ ksutme: 還比較多 04/24 17:38
12F:推 ccris: 歐力士的衣服和帽子都是非看球時穿也好搭好看的 04/24 17:38
13F:推 iqzvfact: 推去過兩次真的不錯票也好買 04/24 17:39
14F:推 coffeedemon: 推 沒去過京瓷 座位好座嗎 04/24 17:40
15F:推 marx93521: 吉田跟山本離隊之後整個隊伍星度下滑很多 04/24 17:41
16F:推 fish55549: 去過一次 但是看巨人養樂多XD 04/24 17:42
17F:推 CrossroadMEI: 巨人除了在甲子園、北海道跟廣島 基本上都是全國主 04/24 17:42
18F:→ CrossroadMEI: 場... 04/24 17:42
19F:推 arexne: 好坐阿 因為沒啥人 除非交流戰對上央聯 04/24 17:43
20F:→ arexne: 他們人最多是回到神戶綠地的時候 04/24 17:44
21F:推 lulu0408: 我現場買過一次票,很好買XD 04/24 17:47
22F:推 lucian5566: 想去做一件魔鷹歐力士的球衣 04/24 17:48
23F:推 nssh655319: 陳睦衡上一軍就去現場看 04/24 17:49
24F:→ MK47: 大阪蛋真的蠻推的 位置也算好坐 04/24 17:50
25F:推 hank25790803: 推 現場看過 球場真的很讚 04/24 17:50
26F:推 talentsu: 地點很好離車站近,旁邊又有AEON MALL可以逛,硬體設施 04/24 17:52
27F:→ talentsu: 很好,缺點座位太小 04/24 17:52
28F:推 deadchild: 投手戰很好睡 04/24 17:53
29F:推 nakayamayyt: 球迷少不是以前併隊搞出來的嗎 04/24 17:54
30F:→ talentsu: 坐著腳開開還是會碰到前座,座椅也很小,整個人卡在座 04/24 17:54
31F:→ talentsu: 位上 04/24 17:54
32F:推 who19520: WBC熱身賽才去過 座位超級小 美食街普普 04/24 17:55
33F:→ hanx5566: 座位真的很小 04/24 17:57
34F:推 qqstory: 推 04/24 17:58
35F:→ jpecho: 歐力士最頂的莫過於Bs女孩的經營了,球場的話滿常空蕩蕩的 04/24 17:59
36F:推 Kydland: 去過甲子園會更愛上那種狂熱氛圍 04/24 18:00
37F:→ jpecho: 我看過幾場內野上層,空到隨便座,很多阿伯都在睡覺...囧" 04/24 18:00
38F:推 Mulsanne: 票房真的不好 平日去隨便買 04/24 18:01
39F:→ jpecho: 但大阪巨蛋很可取的就是裡面的商品販賣部還買的到近鐵周邊 04/24 18:03
40F:推 arexne: 球迷少算是原罪啦 畢竟以前大本營就西宮市 旁邊就甲子園根 04/24 18:03
41F:→ arexne: 本沒辦法跟阪神虎搶球迷 後來搬到神戶球迷有上升 併隊事件 04/24 18:03
42F:→ arexne: 後又掉下來了 04/24 18:03
43F:→ yuuuuuuuuu: 不讓張奕當王牌投手 不去看了 04/24 18:04
44F:推 historyfirst: 可是座位移動好擠 還會不小心打翻飲料 04/24 18:05
45F:推 rick770423: 其實大阪蛋一三壘靠中間的位置也不貴 04/24 18:05
46F:推 koalawu2000: 去過一次 很方便很舒服 因為座位空空的 04/24 18:06
47F:推 robo3456: 座位超小 不是很好坐 04/24 18:06
48F:→ rick770423: B區自由席那種鬼視野去過一次就不想再去了 寧願去外 04/24 18:07
49F:→ rick770423: 野一起蹦蹦跳 04/24 18:07
50F:推 YuaTamiya: Bs Gravity 也有帥哥啊XD 04/24 18:07
51F:→ robo3456: 這球場你絕對不會希望滿人 座位會很擠 04/24 18:07
52F:→ robo3456: 之前在京瓷看live的深刻感想 04/24 18:07
53F:推 wenzhao: 推推 旁邊百貨公司滿好逛的XD 04/24 18:08
54F:推 vincent0965: 好 我選擇去甲子園 04/24 18:09
55F:推 YaoGoGo: 正在京瓷看球賽中 04/24 18:11
56F:推 misaki123: 前年去過 商品很好買 交通方便 對面還有AEON可以逛 04/24 18:14
57F:推 guns: 座位真的小 04/24 18:14
59F:→ rick770423: 去年大阪夏之陣活動買的位置 04/24 18:14
60F:推 pig33pig33: 票確實好買 04/24 18:16
61F:推 LanLanLue: 票真的超好買 商店更是好買 04/24 18:17
62F:推 kuaiphoto: 座位真的偏小 04/24 18:23
63F:推 snoopy63: 去京瓷看球大概四次印象不錯,因為人不多很舒服 04/24 18:29
64F:推 jumpballfan: 給大家一個理由 京阪神不去阪神甲子園而是京瓷巨蛋 04/24 18:37
65F:推 NowQmmmmmmmm: 京瓷可以在外面AEON買東西很方便我以前都先去吃飽才 04/24 18:38
66F:→ NowQmmmmmmmm: 進去看球 04/24 18:38
67F:→ NowQmmmmmmmm: 甲子園票不好買除非你有提前搶票就算買得到也是外 04/24 18:39
68F:→ NowQmmmmmmmm: 野 04/24 18:39
69F:推 JKjohnwick: 京瓷推,票價真的划算又是巨蛋 04/24 18:42
70F:推 o48613: 我今天也在欸 哈 第一次開箱 04/24 18:42
71F:推 koko85271348: 歡迎來看球啊 04/24 18:44
72F:推 olivier797: 冷氣很冷,夏季大阪旅遊的推薦棒球景點 04/24 18:44
73F:→ olivier797: 甲子園氣氛很好,票真得太難買了 04/24 18:44
74F:→ AquaSKY: 綜合室內球場、周邊機能、交通、票價等各方面 京瓷就平 04/24 18:45
75F:→ AquaSKY: 均而言沒什麼好嫌了 04/24 18:45
76F:→ AquaSKY: 甲子園臨時要買 網站上讓票幾乎都是5.6千日幣起跳還只能 04/24 18:47
77F:→ AquaSKY: 去外野曬太陽 04/24 18:47
78F:推 wenrats: 歐力士的正妹女球迷似乎比阪神虎多 可能虎迷阿姨阿伯比 04/24 18:48
79F:→ wenrats: 例高 但京瓷巨蛋的票現場買不是問題 04/24 18:48
80F:→ AquaSKY: 甲子園的話春夏甲有機會買到原價的內野好位置 還能從早 04/24 18:51
81F:→ AquaSKY: 看到晚 04/24 18:51
82F:推 Retangle: 合併吃相太難看 把近鐵的球迷得罪光了 04/24 18:53
83F:推 Bokaka: 上次去京瓷巨蛋,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找不到路上下樓 04/24 18:53
84F:推 Xianrule: 好 04/24 18:55
85F:→ Retangle: 但以前關西擠了4隻球隊真的太多 04/24 18:55
86F:推 ushiwakamaru: 近鐵球迷好像本來也不多,最後就弱弱合併還是弱這 04/24 19:04
87F:→ ushiwakamaru: 樣 04/24 19:04
88F:推 hassmetou: 真的跟那個甲子園比 最大優勢就是票很好買 04/24 19:06
89F:推 Retangle: 還有甲子園夏天午場真的太硬 04/24 19:13
90F:推 jaofei: 球衣配色好看給推 04/24 19:13
91F:→ Retangle: 三壘側曬下去整場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04/24 19:13
92F:推 john418: 前幾週有去 還遇到賽後開放球迷下球場參觀 超讚 04/24 19:14
93F:推 vgil: 上禮拜日職初體驗看若C被打爆 哭啊 04/24 19:15
94F:推 cycling: 這隊不就牛郎隊+嗆司曲複雜好聽嗎 04/24 19:16
95F:→ roger51306: 推票很好買 下個月也要去看 04/24 19:16
96F:推 xpe10: 推 球衣好看 旁邊AEON很方便 04/24 19:18
97F:推 CrossroadMEI: 近鐵如果是弱弱合併就算了 結果歐牛剛好是挑人家隊 04/24 19:26
98F:→ CrossroadMEI: 史難得的黃金期合併 當時有岩熊 中村 狼主等明星 04/24 19:26
99F:→ CrossroadMEI: 最重要的是近鐵隊史沒拿過日本一 這是無數牛迷這輩 04/24 19:27
100F:→ CrossroadMEI: 子的遺憾 04/24 19:27
101F:推 chh25597413: 第一次去看日職就是去大阪巨蛋看歐力士和羅德 直接 04/24 19:28
102F:→ chh25597413: 瘋狂打瞌睡 球場真的太舒服了….. 04/24 19:28
103F:推 march828: 上個月去看熱身賽,氣氛和商品豐富度在目前看過的日職 04/24 19:31
104F:→ march828: 球隊是後段班 04/24 19:31
106F:→ KoBears: 沒比賽的時候去過乾癮 04/24 19:37
107F:推 p08171110: 只想看阪神虎 04/24 19:39
108F:推 bigguy: 座位很小,很不好坐 04/24 19:43
109F:→ bigguy: 十幾年前就去過,那時候人很少隨便做坐 04/24 19:43
110F:推 cano0022: 等陳睦衡上一軍吧! 04/24 19:44
111F:→ AquaSKY: 陳睦衡先拚支配下吧!今年目前二軍都還沒出賽過 04/24 19:52
112F:推 akarilala: 座位真的小,但上次隔壁坐帥哥 04/24 20:00
113F:推 afa1919: 重點是比甲子園票好買很多 04/24 20:25
114F:推 smad: 大阪巨蛋也是90年代的建築 本來就是舊球場 04/24 20:27
115F:→ smad: 舊球場該有的缺點都有 而且座位雖然很小 04/24 20:27
116F:→ smad: 不過通常人都不多 所以看球其實還算舒服 04/24 20:27
117F:→ smad: 優點就是票真的很好買 隨時到場買都有票 04/24 20:27
118F:→ smad: 看球看到無聊就去隔壁永旺逛街 04/24 20:27
119F:推 eknbz: 印象前幾個月也有人業配日職球隊,忘了哪隊 04/24 20:43
120F:推 Husky8018: 明年有想去軟銀看若熙的球賽~ 04/24 21:12
121F:推 b50420: 很好買票的球場 買本壘後方 還有送餐飲到七局 值得推薦的 04/25 01:43
122F:→ b50420: 球場 04/25 01:43
123F:推 cymtrex: 座位超極無敵霹靂ultra max 小, 絕對 不推 04/25 02:10
124F:推 ann141414: 去年有去看過火腿客場 內野超過一半是火腿球迷XD 04/25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