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为什麽标题这麽下呢? 绝对不是空穴来风 我列出以下几个原因 1.欧力士的球衣很好看,配色很棒 2.大阪巨蛋的票是日职相对好买的 3.app操作简单,可以刷台湾的信用卡 https://i.verb.tw/jITm9qYf.jpg
4.关西机场对台湾人来说要抵达很方便,飞2.5-3小时就到了 5.太平洋联盟其他三队都有台湾选手 6.票价很亲民,靠外野的内野一楼今明後三天都只要日币三千 讲讲怎麽到达球场 如果从难波站出发 搭近铁往神户三宫方向 搭到巨蛋前就可以了,超快的 车站出来就看到巨蛋在旁边了 强烈建议大家搭近铁 搭JR是搭到大正站 https://i.verb.tw/dEVbPRwm.jpg
这是周边商品卖店入口处 https://i.verb.tw/pRbBjMIK.jpg
今年交流战的宣传 https://i.verb.tw/eLLLx2sL.jpg
客场球迷,日职出给球迷买的球衣真的很好看对吧 https://i.verb.tw/2ricdVJd.jpg
入口会有安检 速度比台北大巨蛋快多了 进场开app给员工扫描 会印一张座位单给你 https://i.verb.tw/DaXDLmbf.jpg
座位单会告诉你从几号通路进场 https://i.verb.tw/TWTOSDB5.jpg
https://i.verb.tw/PihKXSdN.jpg
https://i.verb.tw/DXKqtfkh.jpg
今天是大海先发 总之,有机会来关西玩 给大阪巨蛋一个机会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39.75.31 (日本)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022768.A.C3C.html
1F:推 x9s2003new: 好 被你推坑 04/24 17:34
2F:推 iwinlottery: 但是一军没有台湾人 04/24 17:34
3F:推 lulu0408: 大阪蛋真的是近又好买票的球场,打太晚回市区路上也都 04/24 17:34
4F:→ lulu0408: 很热闹 04/24 17:34
5F:推 MELOEX: 二楼可以挑对面有台湾人的场次进场阿XD 04/24 17:36
6F:推 ksutme: 欧力士真的可怜,在关西,巨人球迷还屌打欧力士,根本是 04/24 17:36
7F:→ ksutme: 日职统一 04/24 17:36
8F:推 AuroraSkyFox: 确实有打算排 感谢资讯XDD 04/24 17:36
9F:推 nonnon: 推推 04/24 17:37
10F:→ ksutme: 爪爪以前去台南球场比赛,球迷还跟喵喵打成55波,有时候 04/24 17:38
11F:→ ksutme: 还比较多 04/24 17:38
12F:推 ccris: 欧力士的衣服和帽子都是非看球时穿也好搭好看的 04/24 17:38
13F:推 iqzvfact: 推去过两次真的不错票也好买 04/24 17:39
14F:推 coffeedemon: 推 没去过京瓷 座位好座吗 04/24 17:40
15F:推 marx93521: 吉田跟山本离队之後整个队伍星度下滑很多 04/24 17:41
16F:推 fish55549: 去过一次 但是看巨人养乐多XD 04/24 17:42
17F:推 CrossroadMEI: 巨人除了在甲子园、北海道跟广岛 基本上都是全国主 04/24 17:42
18F:→ CrossroadMEI: 场... 04/24 17:42
19F:推 arexne: 好坐阿 因为没啥人 除非交流战对上央联 04/24 17:43
20F:→ arexne: 他们人最多是回到神户绿地的时候 04/24 17:44
21F:推 lulu0408: 我现场买过一次票,很好买XD 04/24 17:47
22F:推 lucian5566: 想去做一件魔鹰欧力士的球衣 04/24 17:48
23F:推 nssh655319: 陈睦衡上一军就去现场看 04/24 17:49
24F:→ MK47: 大阪蛋真的蛮推的 位置也算好坐 04/24 17:50
25F:推 hank25790803: 推 现场看过 球场真的很赞 04/24 17:50
26F:推 talentsu: 地点很好离车站近,旁边又有AEON MALL可以逛,硬体设施 04/24 17:52
27F:→ talentsu: 很好,缺点座位太小 04/24 17:52
28F:推 deadchild: 投手战很好睡 04/24 17:53
29F:推 nakayamayyt: 球迷少不是以前并队搞出来的吗 04/24 17:54
30F:→ talentsu: 坐着脚开开还是会碰到前座,座椅也很小,整个人卡在座 04/24 17:54
31F:→ talentsu: 位上 04/24 17:54
32F:推 who19520: WBC热身赛才去过 座位超级小 美食街普普 04/24 17:55
33F:→ hanx5566: 座位真的很小 04/24 17:57
34F:推 qqstory: 推 04/24 17:58
35F:→ jpecho: 欧力士最顶的莫过於Bs女孩的经营了,球场的话满常空荡荡的 04/24 17:59
36F:推 Kydland: 去过甲子园会更爱上那种狂热氛围 04/24 18:00
37F:→ jpecho: 我看过几场内野上层,空到随便座,很多阿伯都在睡觉...囧" 04/24 18:00
38F:推 Mulsanne: 票房真的不好 平日去随便买 04/24 18:01
39F:→ jpecho: 但大阪巨蛋很可取的就是里面的商品贩卖部还买的到近铁周边 04/24 18:03
40F:推 arexne: 球迷少算是原罪啦 毕竟以前大本营就西宫市 旁边就甲子园根 04/24 18:03
41F:→ arexne: 本没办法跟阪神虎抢球迷 後来搬到神户球迷有上升 并队事件 04/24 18:03
42F:→ arexne: 後又掉下来了 04/24 18:03
43F:→ yuuuuuuuuu: 不让张奕当王牌投手 不去看了 04/24 18:04
44F:推 historyfirst: 可是座位移动好挤 还会不小心打翻饮料 04/24 18:05
45F:推 rick770423: 其实大阪蛋一三垒靠中间的位置也不贵 04/24 18:05
46F:推 koalawu2000: 去过一次 很方便很舒服 因为座位空空的 04/24 18:06
47F:推 robo3456: 座位超小 不是很好坐 04/24 18:06
48F:→ rick770423: B区自由席那种鬼视野去过一次就不想再去了 宁愿去外 04/24 18:07
49F:→ rick770423: 野一起蹦蹦跳 04/24 18:07
50F:推 YuaTamiya: Bs Gravity 也有帅哥啊XD 04/24 18:07
51F:→ robo3456: 这球场你绝对不会希望满人 座位会很挤 04/24 18:07
52F:→ robo3456: 之前在京瓷看live的深刻感想 04/24 18:07
53F:推 wenzhao: 推推 旁边百货公司满好逛的XD 04/24 18:08
54F:推 vincent0965: 好 我选择去甲子园 04/24 18:09
55F:推 YaoGoGo: 正在京瓷看球赛中 04/24 18:11
56F:推 misaki123: 前年去过 商品很好买 交通方便 对面还有AEON可以逛 04/24 18:14
57F:推 guns: 座位真的小 04/24 18:14
58F:推 rick770423: https://i.imgur.com/Ue5Qc4v.jpeg 04/24 18:14
59F:→ rick770423: 去年大阪夏之阵活动买的位置 04/24 18:14
60F:推 pig33pig33: 票确实好买 04/24 18:16
61F:推 LanLanLue: 票真的超好买 商店更是好买 04/24 18:17
62F:推 kuaiphoto: 座位真的偏小 04/24 18:23
63F:推 snoopy63: 去京瓷看球大概四次印象不错,因为人不多很舒服 04/24 18:29
64F:推 jumpballfan: 给大家一个理由 京阪神不去阪神甲子园而是京瓷巨蛋 04/24 18:37
65F:推 NowQmmmmmmmm: 京瓷可以在外面AEON买东西很方便我以前都先去吃饱才 04/24 18:38
66F:→ NowQmmmmmmmm: 进去看球 04/24 18:38
67F:→ NowQmmmmmmmm: 甲子园票不好买除非你有提前抢票就算买得到也是外 04/24 18:39
68F:→ NowQmmmmmmmm: 野 04/24 18:39
69F:推 JKjohnwick: 京瓷推,票价真的划算又是巨蛋 04/24 18:42
70F:推 o48613: 我今天也在欸 哈 第一次开箱 04/24 18:42
71F:推 koko85271348: 欢迎来看球啊 04/24 18:44
72F:推 olivier797: 冷气很冷,夏季大阪旅游的推荐棒球景点 04/24 18:44
73F:→ olivier797: 甲子园气氛很好,票真得太难买了 04/24 18:44
74F:→ AquaSKY: 综合室内球场、周边机能、交通、票价等各方面 京瓷就平 04/24 18:45
75F:→ AquaSKY: 均而言没什麽好嫌了 04/24 18:45
76F:→ AquaSKY: 甲子园临时要买 网站上让票几乎都是5.6千日币起跳还只能 04/24 18:47
77F:→ AquaSKY: 去外野晒太阳 04/24 18:47
78F:推 wenrats: 欧力士的正妹女球迷似乎比阪神虎多 可能虎迷阿姨阿伯比 04/24 18:48
79F:→ wenrats: 例高 但京瓷巨蛋的票现场买不是问题 04/24 18:48
80F:→ AquaSKY: 甲子园的话春夏甲有机会买到原价的内野好位置 还能从早 04/24 18:51
81F:→ AquaSKY: 看到晚 04/24 18:51
82F:推 Retangle: 合并吃相太难看 把近铁的球迷得罪光了 04/24 18:53
83F:推 Bokaka: 上次去京瓷巨蛋,不知道为什麽一直找不到路上下楼 04/24 18:53
84F:推 Xianrule: 好 04/24 18:55
85F:→ Retangle: 但以前关西挤了4只球队真的太多 04/24 18:55
86F:推 ushiwakamaru: 近铁球迷好像本来也不多,最後就弱弱合并还是弱这 04/24 19:04
87F:→ ushiwakamaru: 样 04/24 19:04
88F:推 hassmetou: 真的跟那个甲子园比 最大优势就是票很好买 04/24 19:06
89F:推 Retangle: 还有甲子园夏天午场真的太硬 04/24 19:13
90F:推 jaofei: 球衣配色好看给推 04/24 19:13
91F:→ Retangle: 三垒侧晒下去整场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04/24 19:13
92F:推 john418: 前几周有去 还遇到赛後开放球迷下球场参观 超赞 04/24 19:14
93F:推 vgil: 上礼拜日职初体验看若C被打爆 哭啊 04/24 19:15
94F:推 cycling: 这队不就牛郎队+呛司曲复杂好听吗 04/24 19:16
95F:→ roger51306: 推票很好买 下个月也要去看 04/24 19:16
96F:推 xpe10: 推 球衣好看 旁边AEON很方便 04/24 19:18
97F:推 CrossroadMEI: 近铁如果是弱弱合并就算了 结果欧牛刚好是挑人家队 04/24 19:26
98F:→ CrossroadMEI: 史难得的黄金期合并 当时有岩熊 中村 狼主等明星 04/24 19:26
99F:→ CrossroadMEI: 最重要的是近铁队史没拿过日本一 这是无数牛迷这辈 04/24 19:27
100F:→ CrossroadMEI: 子的遗憾 04/24 19:27
101F:推 chh25597413: 第一次去看日职就是去大阪巨蛋看欧力士和罗德 直接 04/24 19:28
102F:→ chh25597413: 疯狂打瞌睡 球场真的太舒服了….. 04/24 19:28
103F:推 march828: 上个月去看热身赛,气氛和商品丰富度在目前看过的日职 04/24 19:31
104F:→ march828: 球队是後段班 04/24 19:31
105F:推 KoBears: https://i.mopix.cc/VhWc10.jpg 04/24 19:36
106F:→ KoBears: 没比赛的时候去过乾瘾 04/24 19:37
107F:推 p08171110: 只想看阪神虎 04/24 19:39
108F:推 bigguy: 座位很小,很不好坐 04/24 19:43
109F:→ bigguy: 十几年前就去过,那时候人很少随便做坐 04/24 19:43
110F:推 cano0022: 等陈睦衡上一军吧! 04/24 19:44
111F:→ AquaSKY: 陈睦衡先拚支配下吧!今年目前二军都还没出赛过 04/24 19:52
112F:推 akarilala: 座位真的小,但上次隔壁坐帅哥 04/24 20:00
113F:推 afa1919: 重点是比甲子园票好买很多 04/24 20:25
114F:推 smad: 大阪巨蛋也是90年代的建筑 本来就是旧球场 04/24 20:27
115F:→ smad: 旧球场该有的缺点都有 而且座位虽然很小 04/24 20:27
116F:→ smad: 不过通常人都不多 所以看球其实还算舒服 04/24 20:27
117F:→ smad: 优点就是票真的很好买 随时到场买都有票 04/24 20:27
118F:→ smad: 看球看到无聊就去隔壁永旺逛街 04/24 20:27
119F:推 eknbz: 印象前几个月也有人业配日职球队,忘了哪队 04/24 20:43
120F:推 Husky8018: 明年有想去软银看若熙的球赛~ 04/24 21:12
121F:推 b50420: 很好买票的球场 买本垒後方 还有送餐饮到七局 值得推荐的 04/25 01:43
122F:→ b50420: 球场 04/25 01:43
123F:推 cymtrex: 座位超极无敌霹雳ultra max 小, 绝对 不推 04/25 02:10
124F:推 ann141414: 去年有去看过火腿客场 内野超过一半是火腿球迷XD 04/25 09:1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