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FR (元亨利貞)
看板Baseball
標題[新聞] WCY-徐若熙免在二軍比賽!日媒:最快5月1日重返一軍對樂天先發
時間Fri Apr 24 15:06:19 2026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54893
徐若熙免在二軍比賽!日媒:最快5月1日重返一軍對樂天先發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效力日職福岡軟銀鷹的徐若熙有望在5月1日對東北樂天金鷲之戰重返先發輪值。球團目前
持續安排調整進度,在輪值出現空缺情況下,他的回歸時機逐漸明朗。
截至24日為止,原本列入開季輪值的徐若熙與史都華(Carter Stewart Jr.)皆進入再調
整階段。一軍投手首席教練兼統籌協調員倉野信次受訪表示,史都華預計先透過二軍實戰
登板調整,至於徐若熙則朝一軍復出方向準備。
徐若熙日前於4月18日遭到登錄抹消,主因是在17日對歐力士猛牛一戰表現不理想,僅投1
.2局就被敲6安、失7分提前退場。球團安排他避開後續賽程調整狀態,根據日媒報導,他
有機會在5月初、對樂天一戰回到先發輪值,挑戰旅日第2勝。
值得一提的是,徐若熙先前正是在對樂天之戰拿下旅日生涯首勝,此次若順利回歸,對戰
組合別具意義。
在調整過程中,徐若熙採用球團安排的特殊訓練方式,包括手持網球拍將球擊向牆面,以
強化手感與協調性,持續為復出做準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94.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014383.A.4C8.html
※ 編輯: EDFR (36.226.194.114 臺灣), 04/24/2026 15:07:46
1F:推 TPdidilong: 訊號來了,勞動節衝福岡?! 04/24 15:09
2F:推 aiglen: 怎麼可能?? 04/24 15:09
3F:推 Araks: 體力怎麼練? 04/24 15:10
4F:推 a5687920: 帶濕口罩跑步可以練體力 04/24 15:13
5F:推 sleeeve: 免在二軍比賽? 這算是特殊待遇嗎 04/24 15:18
6F:→ terry955048: 看起來算是蠻重視的在養,不錯啊 04/24 15:20
7F:推 sexbox: 小葉有料 04/24 15:21
8F:→ unter: 體力怎練?去跑步! 04/24 15:22
9F:推 SlamKai: 就是下去休息調整一下 04/24 15:22
10F:推 heroboy: 不錯耶 那麼快就有消息 不重視的根本不會報導 04/24 15:23
11F:推 CavendishJr: 他自己就有講他會一軍隨隊了 04/24 15:23
12F:→ hans7192: 體能也不是短時間就能調出來的吧 04/24 15:24
13F:推 henryeech: 年薪日職五億的不可能不重視吧? 04/24 15:25
14F:→ rainy0312: 我猜下一場就不配速全力投 04/24 15:25
15F:推 peterj0727: 軟銀會長王貞治的人,你各位敢嘴,讓你下二軍就二軍, 04/24 15:30
16F:→ peterj0727: 要你上來一軍先發也是分秒的事情 04/24 15:30
17F:推 peterj0727: 若C要謝謝大學長李杜軒的關照啊 Fighting 04/24 15:32
18F:推 YuaTamiya: 不就單純輪值常見的調整方式嗎 雖然上次投不好也有人 04/24 15:34
19F:→ YuaTamiya: 說休息太久是在亂搞XD 04/24 15:34
20F:推 vhunter: 若C的問題是吃不壯吧,體力想長但營養跟不上 04/24 15:37
21F:推 mk08281207: 技術性下放休息吧 04/24 15:38
22F:推 megalodon35: 血條太短了還投二軍不就浪費血條而已 04/24 15:47
23F:推 misson: 5/1黃金週 04/24 15:50
24F:推 BonDiGagaga: 這樣六月比賽有辦法推估哪一場會上嗎?剛好六月要 04/24 15:54
25F:→ BonDiGagaga: 去福岡想去現場幫若C加油 04/24 15:54
26F:→ rei196: 轉行網球選手了 04/24 16:10
27F:推 b08297: 就常見的先發調度方式這幾天輪值沒有他所以名義上下二軍 04/24 16:19
28F:→ b08297: 方便操作名單一堆人以為他真的下二軍喔 04/24 16:19
29F:推 asiagodzedAG: 下二軍練網球的 一堆酸民還在崩潰喔 04/24 16:21
30F:推 wpd: 合理 照原廠保養說明書來 04/24 16:21
31F:→ wpd: 你各位去年有幾次聽到若C的投1休10是在二軍實戰的?? 04/24 16:22
32F:推 skery3188: 強化體能 04/24 18:51
33F:→ bengret: 吃不壯?搞笑 04/24 19:41
34F:→ strikeman: 軟銀那有吃不壯的球員,職棒前有個高中水槍、大學重砲 04/25 09:55
35F:→ strikeman: 職棒怪力男柳田(高中67kg、現在91kg(max96)) 04/25 09:57
36F:→ strikeman: 職棒期間增重的也不少.... 04/25 09:58
37F:→ strikeman: 就連遊擊的今宮,他在2014也只有63kg左右,他的身材夠 04/25 09:59
38F:→ strikeman: 矮小了吧,現在都有76 04/25 10:01
39F:→ strikeman: 好若C是投手,那モイネロ就夠代表了吧... 04/25 10:02
40F:→ strikeman: 只有他體重是沒什變,但,那個體型..怎看都不像69 04/25 10:11
41F:推 NAMESTANLY: 喔喔喔 確定5/1嗎 要買票了唷 04/25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