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FR (元亨利贞)
看板Baseball
标题[新闻] WCY-徐若熙免在二军比赛!日媒:最快5月1日重返一军对乐天先发
时间Fri Apr 24 15:06:19 2026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54893
徐若熙免在二军比赛!日媒:最快5月1日重返一军对乐天先发
记者王真鱼/综合报导
效力日职福冈软银鹰的徐若熙有望在5月1日对东北乐天金鹫之战重返先发轮值。球团目前
持续安排调整进度,在轮值出现空缺情况下,他的回归时机逐渐明朗。
截至24日为止,原本列入开季轮值的徐若熙与史都华(Carter Stewart Jr.)皆进入再调
整阶段。一军投手首席教练兼统筹协调员仓野信次受访表示,史都华预计先透过二军实战
登板调整,至於徐若熙则朝一军复出方向准备。
徐若熙日前於4月18日遭到登录抹消,主因是在17日对欧力士猛牛一战表现不理想,仅投1
.2局就被敲6安、失7分提前退场。球团安排他避开後续赛程调整状态,根据日媒报导,他
有机会在5月初、对乐天一战回到先发轮值,挑战旅日第2胜。
值得一提的是,徐若熙先前正是在对乐天之战拿下旅日生涯首胜,此次若顺利回归,对战
组合别具意义。
在调整过程中,徐若熙采用球团安排的特殊训练方式,包括手持网球拍将球击向墙面,以
强化手感与协调性,持续为复出做准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6.194.11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014383.A.4C8.html
※ 编辑: EDFR (36.226.194.114 台湾), 04/24/2026 15:07:46
1F:推 TPdidilong: 讯号来了,劳动节冲福冈?! 04/24 15:09
2F:推 aiglen: 怎麽可能?? 04/24 15:09
3F:推 Araks: 体力怎麽练? 04/24 15:10
4F:推 a5687920: 带湿口罩跑步可以练体力 04/24 15:13
5F:推 sleeeve: 免在二军比赛? 这算是特殊待遇吗 04/24 15:18
6F:→ terry955048: 看起来算是蛮重视的在养,不错啊 04/24 15:20
7F:推 sexbox: 小叶有料 04/24 15:21
8F:→ unter: 体力怎练?去跑步! 04/24 15:22
9F:推 SlamKai: 就是下去休息调整一下 04/24 15:22
10F:推 heroboy: 不错耶 那麽快就有消息 不重视的根本不会报导 04/24 15:23
11F:推 CavendishJr: 他自己就有讲他会一军随队了 04/24 15:23
12F:→ hans7192: 体能也不是短时间就能调出来的吧 04/24 15:24
13F:推 henryeech: 年薪日职五亿的不可能不重视吧? 04/24 15:25
14F:→ rainy0312: 我猜下一场就不配速全力投 04/24 15:25
15F:推 peterj0727: 软银会长王贞治的人,你各位敢嘴,让你下二军就二军, 04/24 15:30
16F:→ peterj0727: 要你上来一军先发也是分秒的事情 04/24 15:30
17F:推 peterj0727: 若C要谢谢大学长李杜轩的关照啊 Fighting 04/24 15:32
18F:推 YuaTamiya: 不就单纯轮值常见的调整方式吗 虽然上次投不好也有人 04/24 15:34
19F:→ YuaTamiya: 说休息太久是在乱搞XD 04/24 15:34
20F:推 vhunter: 若C的问题是吃不壮吧,体力想长但营养跟不上 04/24 15:37
21F:推 mk08281207: 技术性下放休息吧 04/24 15:38
22F:推 megalodon35: 血条太短了还投二军不就浪费血条而已 04/24 15:47
23F:推 misson: 5/1黄金周 04/24 15:50
24F:推 BonDiGagaga: 这样六月比赛有办法推估哪一场会上吗?刚好六月要 04/24 15:54
25F:→ BonDiGagaga: 去福冈想去现场帮若C加油 04/24 15:54
26F:→ rei196: 转行网球选手了 04/24 16:10
27F:推 b08297: 就常见的先发调度方式这几天轮值没有他所以名义上下二军 04/24 16:19
28F:→ b08297: 方便操作名单一堆人以为他真的下二军喔 04/24 16:19
29F:推 asiagodzedAG: 下二军练网球的 一堆酸民还在崩溃喔 04/24 16:21
30F:推 wpd: 合理 照原厂保养说明书来 04/24 16:21
31F:→ wpd: 你各位去年有几次听到若C的投1休10是在二军实战的?? 04/24 16:22
32F:推 skery3188: 强化体能 04/24 18:51
33F:→ bengret: 吃不壮?搞笑 04/24 19:41
34F:→ strikeman: 软银那有吃不壮的球员,职棒前有个高中水枪、大学重炮 04/25 09:55
35F:→ strikeman: 职棒怪力男柳田(高中67kg、现在91kg(max96)) 04/25 09:57
36F:→ strikeman: 职棒期间增重的也不少.... 04/25 09:58
37F:→ strikeman: 就连游击的今宫,他在2014也只有63kg左右,他的身材够 04/25 09:59
38F:→ strikeman: 矮小了吧,现在都有76 04/25 10:01
39F:→ strikeman: 好若C是投手,那モイネロ就够代表了吧... 04/25 10:02
40F:→ strikeman: 只有他体重是没什变,但,那个体型..怎看都不像69 04/25 10:11
41F:推 NAMESTANLY: 喔喔喔 确定5/1吗 要买票了唷 04/25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