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上次被洛磯打得咪咪貓貓 直接賽後記者會出來暗示洛磯在偷他暗號 李政厚搶本壘被他請吃雞排 今天又一個直接對二壘Adames的滑鏟 才一個剛上來的菜鳥怎麼這麼兇 搞得像是大前輩在整頓軍紀散發血性一樣 --
1F:推 ckHuang:那一樓知道天海祐希嗎?07/01 20:29
2F:→ wacer8486:如果你說天海 好像是av的07/01 20: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7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010214.A.1CF.html
3F:→ ashilol: 道奇不意外 04/24 13:59
4F:推 Tr3vyy: 年紀輕輕就當惡役 前途無量 04/24 13:59
5F:推 pponywong: 前兩個還好 滑二壘動作就有點故意了 04/24 14:00
6F:推 zonzonzon: 先幫補血 04/24 14:02
7F:推 eric2057: 我的刀盾 04/24 14:02
8F:推 nepenthes7: 中二的年紀 沒辦法 04/24 14:06
9F:推 twdvdr: 現在不是用耳機嗎?還有打暗號? 04/24 14:07
10F:→ Fitzwilliam: 勝負欲過剩? 04/24 14:07
11F:推 sunyeah: 那他最好跟抹茶一樣夠猛走得夠久 04/24 14:09
12F:推 SphereDavid: 他今天被砸啊,但鏟二壘真的太明顯 04/24 14:10
13F:→ asd45654: 滑鏟那個的前提不是被報復觸身嗎 怎麼忽略掉了 04/24 14:11
14F:→ asd45654: 除了洛磯那個 剩下的都是有來有往的東西 倒也不是大事 04/24 14:11
15F:→ EdwardXIII: 沒事賣厚厚雞排還裝傻說要小金去說只是誤會不算有來 04/24 14:14
16F:→ EdwardXIII: 有回吧 04/24 14:14
17F:推 HJ01131425: 球衣正確沒事 04/24 14:14
18F:推 neo74214: 可能不想在道奇了,道奇每個人不都溫良恭儉讓,這 04/24 14:15
19F:→ neo74214: 麼衝 04/24 14:15
20F:推 adad48362: 我的我的我的刀盾 04/24 14:16
21F:推 ttmm: 激情還好吧 沒勝負欲怎麼在大聯盟生存 04/24 14:17
22F:推 zonzonzon: 果然有人護航 04/24 14:17
23F:推 Werth: 在等之後是否人如其名當個衝組 04/24 14:18
24F:噓 yangmin1028: 李政厚那個根本還好 04/24 14:18
25F:推 sindarin: 做點效果不錯啊 不然這幾年躲巨世火藥味都沒了 04/24 14:20
26F:推 rax0010205: 先被砸觸身吧,鏟不死你 04/24 14:20
27F:推 shaon: 激情 有話題 04/24 14:20
28F:推 dimand: 蠻復古的 04/24 14:21
29F:噓 a27783322: 就是打出一點成績就飄了 04/24 14:21
31F:噓 Kawow: 被砸啊 04/24 14:22
32F:推 something320: 被觸身不爽去滑鏟二壘是啥意思 血性男兒不都直接衝 04/24 14:22
33F:→ something320: 投手丘的嗎 04/24 14:22
34F:→ clipwww: 他意思是投手投球習慣被破解,被誤解成指責作弊了 04/24 14:22
35F:→ Kawow: 我就問你 故意被速球砸到 爽不爽 04/24 14:23
36F:推 cc970702: 畢竟有一個霸凌仔老大哥rojas 在球隊內 鏟人也是合理 04/24 14:25
37F:推 Ke1even: 氣氛仔 04/24 14:27
38F:→ userYuEyUe: Rojas在道奇乖的跟什麼一樣 04/24 14:27
39F:→ userYuEyUe: 可憐哪仗勢欺人的咖 04/24 14:27
40F:推 danielwu13: 肉哈在道奇很乖啊,隊上比他大咖的一拖拉庫 04/24 14:32
41F:推 nedsonyy: 道奇怎麼做都是對的 04/24 14:33
42F:推 EdwardXIII: Rojas一個80仔在道奇遇到一堆更大咖的就乖成好隊友好 04/24 14:33
43F:→ EdwardXIII: 大哥是真的蠻幽默的XD 04/24 14:33
44F:推 cy127: 球衣對了,任何爭議都會被放大和護航 04/24 14:34
45F:推 Texsogood: 本壘攻防根本還好 擋下分數還不能發洩一下喔 但偷暗號 04/24 14:36
46F:→ Texsogood: 那個不太能接受 04/24 14:36
47F:推 GyroZeppeli: 你會被噓 道奇已經是棒球版政治正確了 04/24 14:37
48F:推 granturismo: 某些躲粉真的是噁 只要是躲做什麼都可以 04/24 14:39
49F:→ granturismo: Rusing今天換成是對面的你看這些躲粉會怎麼噴 04/24 14:40
50F:推 CavendishJr: 沒什麼就不會透過阿金去跟厚厚溝通了啦XD 04/24 14:40
51F:→ CavendishJr: 他說洛磯是fishy,請問被抓到配球模式有啥好fishy的 04/24 14:42
52F:→ CavendishJr: ,這不是常常發生的事嗎,不是太鼓人那種偷法是在fi 04/24 14:42
53F:→ CavendishJr: shy啥 04/24 14:42
54F:推 tupacshkur: 整頓軍紀散發血性XD 形容得很好XD 04/24 14:42
55F:推 xyz0123: 今天被鏟的是道奇我看躲粉直接噴對面了 04/24 14:44
56F:推 Sechslee: 這表現躲迷愛都來不及了 04/24 14:44
57F:→ xyz0123: 還好亞當沒事,如果跟小巨人一樣就鬼腳2.0 04/24 14:45
58F:推 Yc424: 躲迷繼續護航這咖啊 跟抹茶一樣髒還敢嘴別人 04/24 14:45
59F:→ Romulus: 抹茶:First time? 04/24 14:47
60F:推 lity3426: rojas來道奇不但乖還散發聖光 非常識時務 04/24 14:47
61F:→ luna2000sea: 想當大哥了 04/24 14:47
62F:推 Ke1even: 這咖真的會把道奇隊搞臭 04/24 14:47
63F:推 c871111116: 再這樣下去大谷山本幫忙賺的名聲快要不夠花了…. 04/24 14:50
64F:推 xyz0123: 被投手丟畜生球有種就上去投手丘幹架啊,又不是沒看過, 04/24 14:52
65F:→ xyz0123: 在那鬼腳純噁心人 04/24 14:52
66F:推 Axy8: 滑二壘那個很危險 不OK 04/24 14:56
67F:推 busters0: 總是要有血氣方剛的人不然大家還以為銀河艦隊好欺負 04/24 14:58
68F:推 Atkins13: 缺一個大前輩出來拉正 04/24 15:00
69F:推 qasw535: 不能像學長一樣,就換吧 04/24 15:00
70F:推 yankees733: 就衝組的阿 04/24 15:06
71F:→ AhCheng: 那個鬼腳真噁 04/24 15:08
72F:推 wuuman: 因為今天是道奇鏟人啊 如果反過來不被炮到咪咪貓貓才奇怪 04/24 15:09
73F:→ wuuman: 只能說看看這裡誰是主流 正義化身 04/24 15:09
74F:推 vovovo: 畢竟是在宇宙艦隊上,小兵也是高人一等 讚 04/24 15:11
75F:→ nadleeh: 原來有鬼腳 04/24 15:14
76F:推 ACUNAJR: 我躲哪會錯 04/24 15:15
77F:噓 frank820130: 躲迷要護航嗎 04/24 15:17
78F:推 Hard4Love: 沒事兒皇城一片祥和 其他隊這樣準備出征到片草不生 04/24 15:21
79F:推 v0060814: 球衣允許啊 04/24 15:23
80F:推 colalight: 其他隊大概就沒人在意了 30推都不知道有沒有 04/24 15:25
81F:推 Jiajun0724: 人家道奇欸 大牌是應該的權益好嗎 04/24 15:25
82F:噓 ten9di9: 球品差的球隊 04/24 15:30
83F:推 s920223: 球衣正確 不然你想怎樣 幾冠? 04/24 15:33
84F:→ amos30627: 道奇需要個反派出來罵 現在有了XD 04/24 15:42
85F:推 Eric1751: 年紀輕輕就鬼腳 04/24 15:46
86F:推 Texsogood: 金慧成被爆噴看有沒有人發一篇說Webb輸不起 04/24 15:47
87F:推 mike200801: 不學學大谷嗎? 04/24 15:48
88F:推 try13286: 推文是不是有人活在平行世界,我看噴他的人是大多數啊 04/24 15:50
89F:推 einhander: 打球態度糟只會讓球賽難看 跟激情無關吧 04/24 15:50
90F:→ gogo79979: 道奇球迷多阿,美國爪 04/24 16:09
91F:推 ivo88114: 態度蠻糟糕的 04/24 16:11
92F:推 f99999993: 不是故意的,我是要鏟誰 04/24 16:11
93F:推 dreamaa8260: 笑死,一個人的行為就上綱上線整個道奇,躲黑水準果 04/24 16:13
94F:→ dreamaa8260: 然低的可怕,還好我躲迷都比較理性 04/24 16:13
95F:→ Motor: 他以後不意外會常常挨觸身球 04/24 16:18
96F:推 hayato01: 躲迷理性,噗嗤 04/24 16:21
97F:推 Hard4Love: 躲迷都比較理性 04/24 16:22
98F:→ Hard4Love: https://meee.com.tw/9u0FdeL.gif 04/24 16:22
99F:推 louis13585: 躲迷比較理性 這是笑話大賽嗎 04/24 16:29
100F:→ Alex13: 滑二壘前是被砸才上一壘的,往投手那走是想被趕出場&禁賽嗎 04/24 16:33
101F:推 howard1997: 不是阿投手砸你 你要發飆就該直接對他阿 鬼腳別人幹嘛 04/24 16:35
102F:→ AHEAD099: 觸身球還能說失投 人家不在壘線上你還能往腳去 太明顯了 04/24 16:38
103F:推 nyanchan22: 名字就叫衝組,衝一下不過分吧 04/24 16:43
104F:推 duke0529: 還有有Rushing跟Rojas還能讓某些人出來透氣QQ 04/24 16:44
105F:推 a26893997: 人家宇宙艦隊欸 敢嘴的通通給我去當反派 04/24 16:44
106F:推 Cutejade: 本壘攻防哪有什麼事啊? 怎麼?噴一句Fuck’em就受不了喔 04/24 16:50
107F:→ Cutejade: ? 04/24 16:50
108F:推 amen123: 人家道奇隊 做甚麼都是正義的 04/24 16:51
109F:噓 vanPersie20: 輸不起? 04/24 16:54
110F:推 sergiorossi: 這隻真的難以護航 04/24 16:56
111F:噓 adad48362: 海釣場好欸好欸 04/24 17:05
112F:→ darvish072: 這傢伙真的很討人厭 04/24 17:12
113F:推 marty7976: 打嘴砲又沒差,動手動腳就不對了 04/24 17:13
114F:→ cool34: 道奇之前沒聽過啥球品差吧,這傢伙真的不要太靠勢 04/24 17:20
115F:→ newstyle: 道奇跟巨人世仇,本來就需要牛肉來炒 04/24 17:21
116F:→ cool34: 不是球技好就做啥都是對的 04/24 17:21
117F:推 kevinheroexe: 自己也上綱躲黑然後說是理性躲迷 04/24 17:21
118F:→ kevinheroexe: 我就要看這種的 超讚 04/24 17:21
119F:噓 rax0010205: 躲黑超讚 04/24 17:22
120F:噓 rax0010205: 我就愛林亮璃這種 04/24 17:24
121F:推 befly10015: 一個小咖稍微有點成績 就出現一堆負評 也是滿誇張的 04/24 17:41
122F:→ bbs0840738: 中二病 04/24 17:53
123F:→ lcw33242976: 笑死 狂紥稻草人取暖 講得好像有人護航一樣 04/24 18:18
124F:推 ushiwakamaru: Ptt的躲黑就蠻沒料的,除了ragebait都沒什麼新花樣 04/24 18:31
125F:推 ushiwakamaru: 回歸正題reddit上也是很多人說道奇終於有個顧人怨 04/24 18:39
126F:→ ushiwakamaru: 的可以放心黑,畢竟大谷木屐自由人形象太好很難討 04/24 18:39
127F:→ ushiwakamaru: 厭起來 04/24 18:39
128F:推 kevinheroexe: 肉哈不能放心黑嗎 04/24 18:49
129F:→ kevinheroexe: 大谷法官也蠻多人討厭的吧 04/24 18:49
130F:推 biosphere: 肉哈到躲人也被聖光淨化了 04/24 18:57
131F:噓 f20031112: 球衣正確 04/24 19:08
132F:推 ushiwakamaru: Rojas還真沒看到reddit太多討論,可能價值觀不同 04/24 19:24
133F:推 ushiwakamaru: 欸你說有hater那是當然,但你有用reddit的話應該知 04/24 19:31
134F:→ ushiwakamaru: 道無腦黑是會被噓爆的 04/24 19:31
135F:推 kevinheroexe: 那在那邊當腦粉會被噓爆嗎 04/24 19:50
136F:推 ushiwakamaru: 你覺得呢? 04/24 19:55
137F:推 ushiwakamaru: 以防你不知道那邊棒球版本來就很常酸道奇,但要開地 04/24 20:06
138F:→ ushiwakamaru: 圖砲就最好先看自己karma夠不夠 04/24 20:06
139F:推 kevinheroexe: 我以為開地圖砲的是你 04/24 20:43
140F:→ kevinheroexe: 所以你是算karma夠就對了 04/24 20:44
141F:推 ushiwakamaru: 對號入座?啊? 04/24 20:51
142F:推 kevinheroexe: 確實 平心而論躲黑亂開地圖砲 04/24 20:53
143F:→ kevinheroexe: 但你好像也差不多餒 04/24 20:54
144F:推 ushiwakamaru: 還好吧,我就沒覺得你躲黑啊 04/24 20:56
145F:推 kevinheroexe: 我只是覺得你也是地圖砲回擊 那到頭來也是差不多 04/24 21:02
146F:→ kevinheroexe: 你提到reddit的那兩點也是有點疑問而已 04/24 21:03
147F:推 ushiwakamaru: 我如果是回擊巨人粉那才叫地圖砲吧 04/24 21:06
148F:推 kevinheroexe: 你不是說ptt的躲黑沒料嗎== 04/24 21:07
149F:推 ushiwakamaru: 啊只能用ragebait難道不是沒料嗎XD 04/24 21:08
150F:→ kevinheroexe: 如果是我會錯意拍謝 04/24 21:08
151F:→ kevinheroexe: 肯定是啊 只是你前半句看起來就開砲 04/24 21:09
152F:推 ushiwakamaru: 或者說我並沒有說這串裡有酸道奇的都是躲黑,畢竟Ru 04/24 21:12
153F:→ ushiwakamaru: shing這真的不對 04/24 21:12
154F:推 yaes111: 打擊不錯 態度倒是很鳥 04/24 22:04
155F:推 t8756321: 金衝崩 04/24 22:29
156F:推 webber04: 有大腸麵線再叫我== 04/24 23:41
157F:推 lhi0417: 年輕人有前途! 04/25 00:2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