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Rushing一个菜鸟这麽输不起吗?
时间Fri Apr 24 13:56:52 2026
上次被洛矶打得咪咪猫猫
直接赛後记者会出来暗示洛矶在偷他暗号
李政厚抢本垒被他请吃鸡排
今天又一个直接对二垒Adames的滑铲
才一个刚上来的菜鸟怎麽这麽凶
搞得像是大前辈在整顿军纪散发血性一样
--
1F:推 ckHuang:那一楼知道天海佑希吗?07/01 20:29
2F:→ wacer8486:如果你说天海 好像是av的07/01 20:3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174.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010214.A.1CF.html
3F:→ ashilol: 道奇不意外 04/24 13:59
4F:推 Tr3vyy: 年纪轻轻就当恶役 前途无量 04/24 13:59
5F:推 pponywong: 前两个还好 滑二垒动作就有点故意了 04/24 14:00
6F:推 zonzonzon: 先帮补血 04/24 14:02
7F:推 eric2057: 我的刀盾 04/24 14:02
8F:推 nepenthes7: 中二的年纪 没办法 04/24 14:06
9F:推 twdvdr: 现在不是用耳机吗?还有打暗号? 04/24 14:07
10F:→ Fitzwilliam: 胜负欲过剩? 04/24 14:07
11F:推 sunyeah: 那他最好跟抹茶一样够猛走得够久 04/24 14:09
12F:推 SphereDavid: 他今天被砸啊,但铲二垒真的太明显 04/24 14:10
13F:→ asd45654: 滑铲那个的前提不是被报复触身吗 怎麽忽略掉了 04/24 14:11
14F:→ asd45654: 除了洛矶那个 剩下的都是有来有往的东西 倒也不是大事 04/24 14:11
15F:→ EdwardXIII: 没事卖厚厚鸡排还装傻说要小金去说只是误会不算有来 04/24 14:14
16F:→ EdwardXIII: 有回吧 04/24 14:14
17F:推 HJ01131425: 球衣正确没事 04/24 14:14
18F:推 neo74214: 可能不想在道奇了,道奇每个人不都温良恭俭让,这 04/24 14:15
19F:→ neo74214: 麽冲 04/24 14:15
20F:推 adad48362: 我的我的我的刀盾 04/24 14:16
21F:推 ttmm: 激情还好吧 没胜负欲怎麽在大联盟生存 04/24 14:17
22F:推 zonzonzon: 果然有人护航 04/24 14:17
23F:推 Werth: 在等之後是否人如其名当个冲组 04/24 14:18
24F:嘘 yangmin1028: 李政厚那个根本还好 04/24 14:18
25F:推 sindarin: 做点效果不错啊 不然这几年躲巨世火药味都没了 04/24 14:20
26F:推 rax0010205: 先被砸触身吧,铲不死你 04/24 14:20
27F:推 shaon: 激情 有话题 04/24 14:20
28F:推 dimand: 蛮复古的 04/24 14:21
29F:嘘 a27783322: 就是打出一点成绩就飘了 04/24 14:21
31F:嘘 Kawow: 被砸啊 04/24 14:22
32F:推 something320: 被触身不爽去滑铲二垒是啥意思 血性男儿不都直接冲 04/24 14:22
33F:→ something320: 投手丘的吗 04/24 14:22
34F:→ clipwww: 他意思是投手投球习惯被破解,被误解成指责作弊了 04/24 14:22
35F:→ Kawow: 我就问你 故意被速球砸到 爽不爽 04/24 14:23
36F:推 cc970702: 毕竟有一个霸凌仔老大哥rojas 在球队内 铲人也是合理 04/24 14:25
37F:推 Ke1even: 气氛仔 04/24 14:27
38F:→ userYuEyUe: Rojas在道奇乖的跟什麽一样 04/24 14:27
39F:→ userYuEyUe: 可怜哪仗势欺人的咖 04/24 14:27
40F:推 danielwu13: 肉哈在道奇很乖啊,队上比他大咖的一拖拉库 04/24 14:32
41F:推 nedsonyy: 道奇怎麽做都是对的 04/24 14:33
42F:推 EdwardXIII: Rojas一个80仔在道奇遇到一堆更大咖的就乖成好队友好 04/24 14:33
43F:→ EdwardXIII: 大哥是真的蛮幽默的XD 04/24 14:33
44F:推 cy127: 球衣对了,任何争议都会被放大和护航 04/24 14:34
45F:推 Texsogood: 本垒攻防根本还好 挡下分数还不能发泄一下喔 但偷暗号 04/24 14:36
46F:→ Texsogood: 那个不太能接受 04/24 14:36
47F:推 GyroZeppeli: 你会被嘘 道奇已经是棒球版政治正确了 04/24 14:37
48F:推 granturismo: 某些躲粉真的是恶 只要是躲做什麽都可以 04/24 14:39
49F:→ granturismo: Rusing今天换成是对面的你看这些躲粉会怎麽喷 04/24 14:40
50F:推 CavendishJr: 没什麽就不会透过阿金去跟厚厚沟通了啦XD 04/24 14:40
51F:→ CavendishJr: 他说洛矶是fishy,请问被抓到配球模式有啥好fishy的 04/24 14:42
52F:→ CavendishJr: ,这不是常常发生的事吗,不是太鼓人那种偷法是在fi 04/24 14:42
53F:→ CavendishJr: shy啥 04/24 14:42
54F:推 tupacshkur: 整顿军纪散发血性XD 形容得很好XD 04/24 14:42
55F:推 xyz0123: 今天被铲的是道奇我看躲粉直接喷对面了 04/24 14:44
56F:推 Sechslee: 这表现躲迷爱都来不及了 04/24 14:44
57F:→ xyz0123: 还好亚当没事,如果跟小巨人一样就鬼脚2.0 04/24 14:45
58F:推 Yc424: 躲迷继续护航这咖啊 跟抹茶一样脏还敢嘴别人 04/24 14:45
59F:→ Romulus: 抹茶:First time? 04/24 14:47
60F:推 lity3426: rojas来道奇不但乖还散发圣光 非常识时务 04/24 14:47
61F:→ luna2000sea: 想当大哥了 04/24 14:47
62F:推 Ke1even: 这咖真的会把道奇队搞臭 04/24 14:47
63F:推 c871111116: 再这样下去大谷山本帮忙赚的名声快要不够花了…. 04/24 14:50
64F:推 xyz0123: 被投手丢畜生球有种就上去投手丘干架啊,又不是没看过, 04/24 14:52
65F:→ xyz0123: 在那鬼脚纯恶心人 04/24 14:52
66F:推 Axy8: 滑二垒那个很危险 不OK 04/24 14:56
67F:推 busters0: 总是要有血气方刚的人不然大家还以为银河舰队好欺负 04/24 14:58
68F:推 Atkins13: 缺一个大前辈出来拉正 04/24 15:00
69F:推 qasw535: 不能像学长一样,就换吧 04/24 15:00
70F:推 yankees733: 就冲组的阿 04/24 15:06
71F:→ AhCheng: 那个鬼脚真恶 04/24 15:08
72F:推 wuuman: 因为今天是道奇铲人啊 如果反过来不被炮到咪咪猫猫才奇怪 04/24 15:09
73F:→ wuuman: 只能说看看这里谁是主流 正义化身 04/24 15:09
74F:推 vovovo: 毕竟是在宇宙舰队上,小兵也是高人一等 赞 04/24 15:11
75F:→ nadleeh: 原来有鬼脚 04/24 15:14
76F:推 ACUNAJR: 我躲哪会错 04/24 15:15
77F:嘘 frank820130: 躲迷要护航吗 04/24 15:17
78F:推 Hard4Love: 没事儿皇城一片祥和 其他队这样准备出征到片草不生 04/24 15:21
79F:推 v0060814: 球衣允许啊 04/24 15:23
80F:推 colalight: 其他队大概就没人在意了 30推都不知道有没有 04/24 15:25
81F:推 Jiajun0724: 人家道奇欸 大牌是应该的权益好吗 04/24 15:25
82F:嘘 ten9di9: 球品差的球队 04/24 15:30
83F:推 s920223: 球衣正确 不然你想怎样 几冠? 04/24 15:33
84F:→ amos30627: 道奇需要个反派出来骂 现在有了XD 04/24 15:42
85F:推 Eric1751: 年纪轻轻就鬼脚 04/24 15:46
86F:推 Texsogood: 金慧成被爆喷看有没有人发一篇说Webb输不起 04/24 15:47
87F:推 mike200801: 不学学大谷吗? 04/24 15:48
88F:推 try13286: 推文是不是有人活在平行世界,我看喷他的人是大多数啊 04/24 15:50
89F:推 einhander: 打球态度糟只会让球赛难看 跟激情无关吧 04/24 15:50
90F:→ gogo79979: 道奇球迷多阿,美国爪 04/24 16:09
91F:推 ivo88114: 态度蛮糟糕的 04/24 16:11
92F:推 f99999993: 不是故意的,我是要铲谁 04/24 16:11
93F:推 dreamaa8260: 笑死,一个人的行为就上纲上线整个道奇,躲黑水准果 04/24 16:13
94F:→ dreamaa8260: 然低的可怕,还好我躲迷都比较理性 04/24 16:13
95F:→ Motor: 他以後不意外会常常挨触身球 04/24 16:18
96F:推 hayato01: 躲迷理性,噗嗤 04/24 16:21
97F:推 Hard4Love: 躲迷都比较理性 04/24 16:22
99F:推 louis13585: 躲迷比较理性 这是笑话大赛吗 04/24 16:29
100F:→ Alex13: 滑二垒前是被砸才上一垒的,往投手那走是想被赶出场&禁赛吗 04/24 16:33
101F:推 howard1997: 不是阿投手砸你 你要发飙就该直接对他阿 鬼脚别人干嘛 04/24 16:35
102F:→ AHEAD099: 触身球还能说失投 人家不在垒线上你还能往脚去 太明显了 04/24 16:38
103F:推 nyanchan22: 名字就叫冲组,冲一下不过分吧 04/24 16:43
104F:推 duke0529: 还有有Rushing跟Rojas还能让某些人出来透气QQ 04/24 16:44
105F:推 a26893997: 人家宇宙舰队欸 敢嘴的通通给我去当反派 04/24 16:44
106F:推 Cutejade: 本垒攻防哪有什麽事啊? 怎麽?喷一句Fuck’em就受不了喔 04/24 16:50
107F:→ Cutejade: ? 04/24 16:50
108F:推 amen123: 人家道奇队 做甚麽都是正义的 04/24 16:51
109F:嘘 vanPersie20: 输不起? 04/24 16:54
110F:推 sergiorossi: 这只真的难以护航 04/24 16:56
111F:嘘 adad48362: 海钓场好欸好欸 04/24 17:05
112F:→ darvish072: 这家伙真的很讨人厌 04/24 17:12
113F:推 marty7976: 打嘴炮又没差,动手动脚就不对了 04/24 17:13
114F:→ cool34: 道奇之前没听过啥球品差吧,这家伙真的不要太靠势 04/24 17:20
115F:→ newstyle: 道奇跟巨人世仇,本来就需要牛肉来炒 04/24 17:21
116F:→ cool34: 不是球技好就做啥都是对的 04/24 17:21
117F:推 kevinheroexe: 自己也上纲躲黑然後说是理性躲迷 04/24 17:21
118F:→ kevinheroexe: 我就要看这种的 超赞 04/24 17:21
119F:嘘 rax0010205: 躲黑超赞 04/24 17:22
120F:嘘 rax0010205: 我就爱林亮璃这种 04/24 17:24
121F:推 befly10015: 一个小咖稍微有点成绩 就出现一堆负评 也是满夸张的 04/24 17:41
122F:→ bbs0840738: 中二病 04/24 17:53
123F:→ lcw33242976: 笑死 狂紥稻草人取暖 讲得好像有人护航一样 04/24 18:18
124F:推 ushiwakamaru: Ptt的躲黑就蛮没料的,除了ragebait都没什麽新花样 04/24 18:31
125F:推 ushiwakamaru: 回归正题reddit上也是很多人说道奇终於有个顾人怨 04/24 18:39
126F:→ ushiwakamaru: 的可以放心黑,毕竟大谷木屐自由人形象太好很难讨 04/24 18:39
127F:→ ushiwakamaru: 厌起来 04/24 18:39
128F:推 kevinheroexe: 肉哈不能放心黑吗 04/24 18:49
129F:→ kevinheroexe: 大谷法官也蛮多人讨厌的吧 04/24 18:49
130F:推 biosphere: 肉哈到躲人也被圣光净化了 04/24 18:57
131F:嘘 f20031112: 球衣正确 04/24 19:08
132F:推 ushiwakamaru: Rojas还真没看到reddit太多讨论,可能价值观不同 04/24 19:24
133F:推 ushiwakamaru: 欸你说有hater那是当然,但你有用reddit的话应该知 04/24 19:31
134F:→ ushiwakamaru: 道无脑黑是会被嘘爆的 04/24 19:31
135F:推 kevinheroexe: 那在那边当脑粉会被嘘爆吗 04/24 19:50
136F:推 ushiwakamaru: 你觉得呢? 04/24 19:55
137F:推 ushiwakamaru: 以防你不知道那边棒球版本来就很常酸道奇,但要开地 04/24 20:06
138F:→ ushiwakamaru: 图炮就最好先看自己karma够不够 04/24 20:06
139F:推 kevinheroexe: 我以为开地图炮的是你 04/24 20:43
140F:→ kevinheroexe: 所以你是算karma够就对了 04/24 20:44
141F:推 ushiwakamaru: 对号入座?啊? 04/24 20:51
142F:推 kevinheroexe: 确实 平心而论躲黑乱开地图炮 04/24 20:53
143F:→ kevinheroexe: 但你好像也差不多馁 04/24 20:54
144F:推 ushiwakamaru: 还好吧,我就没觉得你躲黑啊 04/24 20:56
145F:推 kevinheroexe: 我只是觉得你也是地图炮回击 那到头来也是差不多 04/24 21:02
146F:→ kevinheroexe: 你提到reddit的那两点也是有点疑问而已 04/24 21:03
147F:推 ushiwakamaru: 我如果是回击巨人粉那才叫地图炮吧 04/24 21:06
148F:推 kevinheroexe: 你不是说ptt的躲黑没料吗== 04/24 21:07
149F:推 ushiwakamaru: 啊只能用ragebait难道不是没料吗XD 04/24 21:08
150F:→ kevinheroexe: 如果是我会错意拍谢 04/24 21:08
151F:→ kevinheroexe: 肯定是啊 只是你前半句看起来就开炮 04/24 21:09
152F:推 ushiwakamaru: 或者说我并没有说这串里有酸道奇的都是躲黑,毕竟Ru 04/24 21:12
153F:→ ushiwakamaru: shing这真的不对 04/24 21:12
154F:推 yaes111: 打击不错 态度倒是很鸟 04/24 22:04
155F:推 t8756321: 金冲崩 04/24 22:29
156F:推 webber04: 有大肠面线再叫我== 04/24 23:41
157F:推 lhi0417: 年轻人有前途! 04/25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