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25948 (小柴柴)
看板Baseball
標題[討論] 王柏融如果在日職打彈球結果會不一樣嗎
時間Fri Apr 24 13:11:26 2026
日職今年把球彈性係數改彈
造成很多投手era暴增 野手全壘打也變多
王柏融應該是最會打彈球的
在中職還很彈的時候成績四割男
剛去日職打不彈球成績其實也不錯
如果柏融大王打的是彈球 會有機會改寫歷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75.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007488.A.460.html
1F:推 benson60913: 彈球哪有邱哥雞湯有料 04/24 13:15
2F:→ Kawow: 王柏融那時期的日職 明顯比現在彈好嗎 04/24 13:18
3F:推 leepingyo: ???今年很多被注意的投手era暴增,不完全因為球吧 04/24 13:21
4F:→ kasim65: 王柏融日職那時候哪有彈... 04/24 13:22
5F:噓 BabooHuang: 日職今年有改彈嗎? 04/24 13:23
6F:推 edouard09: 直接變345打者 04/24 13:24
7F:噓 Arodz: 應該去道奇了吧 04/24 13:24
8F:推 if2: 在日職都打滾地球 彈不彈有差嗎 04/24 13:25
9F:噓 guns: 不會 04/24 13:27
10F:噓 pengjoker: 會變OH 2.0 04/24 13:29
11F:→ jonsir: 碰不到日本的指叉 球怎麼彈有差嗎 04/24 13:29
12F:噓 GyroZeppeli: 別在問這種爛問題了 安可不也只有一轟 04/24 13:31
13F:推 gn90178: 有差啊 04/24 13:32
14F:推 xzero0911: 一定虐爆日職不要不信 04/24 13:38
15F:推 kenkenken31: 當然有,12壘間就穿了 04/24 13:38
16F:推 kasim65: 彈球一定有差 二游滾地球 會變成穿越安打 04/24 13:42
17F:推 leepingyo: 因為彈,所以不規則彈跳是吧? 04/24 13:43
18F:推 LukeSkywaker: 勾勾碰會變成巧打大師、球棒控制天才 04/24 13:44
19F:噓 losa: 他那幾年打者數據高多了 04/24 13:45
20F:→ jim272272: 大王那時候根本摸不到球 有沒有彈都是假議題 04/24 13:50
21F:推 neverheifetz: 揮空跟球彈不彈有關嗎 04/24 13:53
22F:推 Saynai: 被左投指叉殺爆QQ 04/24 13:54
23F:噓 andy5512: 他在日職的時候 聯盟全壘打率比今年都高多了 04/24 13:56
24F:→ WasJohnWall: 打不到或是招牌滾地是要怎麼出去 04/24 13:57
25F:→ Kawow: 王那時期的聯盟打擊 根本沒近年這麽誇張 是這幾年 球太痛 04/24 13:58
26F:→ Kawow: 苦了 04/24 13:58
27F:推 a1090236: 他在日職時球還沒這麼死好嗎 04/24 14:01
28F:→ Kawow: 你覺得彈(X)實際是從痛苦球變不彈 04/24 14:02
29F:推 huyee: 都往地下打有差嗎 04/24 14:03
30F:推 roelove: 「日職今年把球彈性係數改彈」並没有 04/24 14:04
31F:推 arexne: 王那時候聯盟ops沒現在這麼低... 04/24 14:09
32F:推 lookers: 想翻案還是去做夢吧 04/24 14:09
33F:→ Logleader: 今年哪有改彈 只是火腿隊拼命打全壘打而已 04/24 14:12
34F:噓 gyannor: 打不到再彈有用嗎 04/24 14:16
35F:推 liko7676: 一定虐爆 今永、佐佐木能不能去美職還是個問號 04/24 14:17
36F:推 sleeeve: 大家怎麼還在酸王柏融啊,明明林安可打更糟 04/24 14:30
37F:噓 stanley86300: 那山本就別想去MLB了 04/24 14:31
38F:→ Eric102990: 王柏融那時候平均OPS 0.71欸 04/24 14:31
39F:→ bkebke: 小玉前半季還打不錯 04/24 14:35
40F:推 yuwen51: 大王在日本打得算不錯,但就是狀況正好的時候不是觸身球 04/24 14:39
41F:→ yuwen51: 就是自己受傷,反覆幾次後狀態就每況愈下 04/24 14:39
42F:推 bryanma: 有差啊,球彈的話招牌更快更會穿啊 04/24 15:24
43F:→ bryanma: 頂尖運動員受心態影響本來就超大,他就是沒有好的諮商, 04/24 15:25
44F:→ bryanma: 我猜的 XD 04/24 15:25
45F:→ ten9di9: 有差啊,滾出去機率增加就不用改勾了 04/24 15:31
46F:推 surelose: 會再挑戰大聯盟 當法官隊友 04/24 15:48
47F:噓 AlZardZero: 連稍微翻一下成績都不會就是這種文 04/24 15:50
48F:推 lin821: 球都摸不到 彈不彈有差嗎 04/24 15:57
49F:噓 iqzvfact: 做夢最快 04/24 15:58
50F:推 qazxc312: 就可以照當初期望現在在MLB打彈球當四號外野 04/24 16:07
51F:→ vanPersie20: 好了啦 04/24 16:54
52F:推 ak075: 打爆然後去洋基 04/24 17:47
53F:→ keane9112: 好了啦 你乾脆叫大王轉職柏青哥台選手好了 04/24 17:53
54F:推 hydroer: 勾出大牆王柏融 04/24 19:11
55F:推 maxgopon: 333等級打者 04/24 20:08
56F:→ maxgopon: 現在就在洋基了 04/24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