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25948 (小柴柴)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王柏融如果在日职打弹球结果会不一样吗
时间Fri Apr 24 13:11:26 2026
日职今年把球弹性系数改弹
造成很多投手era暴增 野手全垒打也变多
王柏融应该是最会打弹球的
在中职还很弹的时候成绩四割男
刚去日职打不弹球成绩其实也不错
如果柏融大王打的是弹球 会有机会改写历史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2.175.15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007488.A.460.html
1F:推 benson60913: 弹球哪有邱哥鸡汤有料 04/24 13:15
2F:→ Kawow: 王柏融那时期的日职 明显比现在弹好吗 04/24 13:18
3F:推 leepingyo: ???今年很多被注意的投手era暴增,不完全因为球吧 04/24 13:21
4F:→ kasim65: 王柏融日职那时候哪有弹... 04/24 13:22
5F:嘘 BabooHuang: 日职今年有改弹吗? 04/24 13:23
6F:推 edouard09: 直接变345打者 04/24 13:24
7F:嘘 Arodz: 应该去道奇了吧 04/24 13:24
8F:推 if2: 在日职都打滚地球 弹不弹有差吗 04/24 13:25
9F:嘘 guns: 不会 04/24 13:27
10F:嘘 pengjoker: 会变OH 2.0 04/24 13:29
11F:→ jonsir: 碰不到日本的指叉 球怎麽弹有差吗 04/24 13:29
12F:嘘 GyroZeppeli: 别在问这种烂问题了 安可不也只有一轰 04/24 13:31
13F:推 gn90178: 有差啊 04/24 13:32
14F:推 xzero0911: 一定虐爆日职不要不信 04/24 13:38
15F:推 kenkenken31: 当然有,12垒间就穿了 04/24 13:38
16F:推 kasim65: 弹球一定有差 二游滚地球 会变成穿越安打 04/24 13:42
17F:推 leepingyo: 因为弹,所以不规则弹跳是吧? 04/24 13:43
18F:推 LukeSkywaker: 勾勾碰会变成巧打大师、球棒控制天才 04/24 13:44
19F:嘘 losa: 他那几年打者数据高多了 04/24 13:45
20F:→ jim272272: 大王那时候根本摸不到球 有没有弹都是假议题 04/24 13:50
21F:推 neverheifetz: 挥空跟球弹不弹有关吗 04/24 13:53
22F:推 Saynai: 被左投指叉杀爆QQ 04/24 13:54
23F:嘘 andy5512: 他在日职的时候 联盟全垒打率比今年都高多了 04/24 13:56
24F:→ WasJohnWall: 打不到或是招牌滚地是要怎麽出去 04/24 13:57
25F:→ Kawow: 王那时期的联盟打击 根本没近年这麽夸张 是这几年 球太痛 04/24 13:58
26F:→ Kawow: 苦了 04/24 13:58
27F:推 a1090236: 他在日职时球还没这麽死好吗 04/24 14:01
28F:→ Kawow: 你觉得弹(X)实际是从痛苦球变不弹 04/24 14:02
29F:推 huyee: 都往地下打有差吗 04/24 14:03
30F:推 roelove: 「日职今年把球弹性系数改弹」并没有 04/24 14:04
31F:推 arexne: 王那时候联盟ops没现在这麽低... 04/24 14:09
32F:推 lookers: 想翻案还是去做梦吧 04/24 14:09
33F:→ Logleader: 今年哪有改弹 只是火腿队拼命打全垒打而已 04/24 14:12
34F:嘘 gyannor: 打不到再弹有用吗 04/24 14:16
35F:推 liko7676: 一定虐爆 今永、佐佐木能不能去美职还是个问号 04/24 14:17
36F:推 sleeeve: 大家怎麽还在酸王柏融啊,明明林安可打更糟 04/24 14:30
37F:嘘 stanley86300: 那山本就别想去MLB了 04/24 14:31
38F:→ Eric102990: 王柏融那时候平均OPS 0.71欸 04/24 14:31
39F:→ bkebke: 小玉前半季还打不错 04/24 14:35
40F:推 yuwen51: 大王在日本打得算不错,但就是状况正好的时候不是触身球 04/24 14:39
41F:→ yuwen51: 就是自己受伤,反覆几次後状态就每况愈下 04/24 14:39
42F:推 bryanma: 有差啊,球弹的话招牌更快更会穿啊 04/24 15:24
43F:→ bryanma: 顶尖运动员受心态影响本来就超大,他就是没有好的谘商, 04/24 15:25
44F:→ bryanma: 我猜的 XD 04/24 15:25
45F:→ ten9di9: 有差啊,滚出去机率增加就不用改勾了 04/24 15:31
46F:推 surelose: 会再挑战大联盟 当法官队友 04/24 15:48
47F:嘘 AlZardZero: 连稍微翻一下成绩都不会就是这种文 04/24 15:50
48F:推 lin821: 球都摸不到 弹不弹有差吗 04/24 15:57
49F:嘘 iqzvfact: 做梦最快 04/24 15:58
50F:推 qazxc312: 就可以照当初期望现在在MLB打弹球当四号外野 04/24 16:07
51F:→ vanPersie20: 好了啦 04/24 16:54
52F:推 ak075: 打爆然後去洋基 04/24 17:47
53F:→ keane9112: 好了啦 你乾脆叫大王转职柏青哥台选手好了 04/24 17:53
54F:推 hydroer: 勾出大墙王柏融 04/24 19:11
55F:推 maxgopon: 333等级打者 04/24 20:08
56F:→ maxgopon: 现在就在洋基了 04/24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