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yothen (RnB)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今日 Devin Williams
時間Fri Apr 24 12:08:50 2026
IP : 0.2
H : 3
R : 1
ER : 1
BB : 0
K : 2
HR : 0
NP : 22(14S)
ERA : 10.29
WHIP: 2.86
W-L : 1-1
昨天才終止 12 連敗的紐約大都會隊 今日繼續面對明尼蘇達雙城隊系列賽的第三戰
大都會隊則在 9 局上一出局 10:7 領先時 派上 D-Will 來關門
D-Will 很爭氣的先用招牌變速球三振打者 離勝利只差一個出局數時
又很劇場的連續被敲三支安打掉了一分
接著在二三壘有人的局面下 再用招牌變速球三振了雙城隊最後一名打者
影片:
https://www.mlb.com/video/trevor-larnach-strikes-out-swinging-h5eaj6
終場大都會隊就有驚無險以 10:8 擊敗雙城隊 拿下二連勝 系列賽以兩勝一敗成績作收
而 D-Will 連續掉分場次也推進到了第四場
(確定要給他繼續關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67.1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003733.A.405.html
1F:推 ohmyya: 復活了 只掉1分 04/24 12:11
2F:推 ig49999: 好用天天用 04/24 12:16
3F:推 iwkdyykj: 有夠垃圾…fb被坑到 04/24 12:17
4F:推 KBking: 不給他關還能給誰關 就讓他上場調整到好啊 04/24 12:17
5F:推 fash5896: 這還能掉一分喔 04/24 12:17
6F:推 megumin5566: 旅基就是神 04/24 12:24
7F:推 CrossroadMEI: 10.29分 滿低的啊 我說籃球 04/24 12:25
8F:→ Fitzwilliam: 都幫他先抓一個出局數壘上沒人,還是有辦法掉一分, 04/24 12:27
9F:→ Fitzwilliam: 這到底要怎麼用?難道要讓前任投到兩出局壘上沒人再 04/24 12:27
10F:→ Fitzwilliam: 給他撿? 04/24 12:27
11F:推 cool34: 沒八下Bechette的清壘打,這場可能又要搞砸了 04/24 12:27
12F:→ cool34: 本來前面6:1領先的,中間被追平 04/24 12:27
13F:→ Fitzwilliam: Bo Bichette那球再高個幾寸就是滿貫了 04/24 12:28
14F:推 taddy0540: 好爛繼續用 04/24 12:28
15F:推 november51: 場均10.29分 2.86助攻 好用的第六人 04/24 12:30
16F:噓 a27783322: 完全壞掉 04/24 12:33
17F:→ a27783322: 把他看成D-Will可能好一點 04/24 12:34
18F:推 TRosenthal: 超級爛,季中等著DFA 04/24 12:34
19F:推 shinchen: 話說今天還出了個烏龍 9局關燈放出場曲 但前任投手已經 04/24 12:35
20F:→ shinchen: 跑上場了 結果DW從牛棚走出來到一半又被請回去XD 04/24 12:35
22F:→ Fitzwilliam: 看到燈光秀我也以為DW要上,結果還是Brazoban,後來 04/24 12:39
23F:→ Fitzwilliam: 才看到DW走出牛棚又折返的重播 04/24 12:39
24F:推 bevacizumab: 笑死,一堆鍵盤專家在那邊講說去年ERA是運氣 04/24 12:39
25F:推 james91718: ERA2.86不錯吧…什麼那是WHIP ? 04/24 12:43
26F:→ james91718: 到紐約的這兩季WAR已經要-1了,超慘 04/24 12:44
27F:推 deeping774: 毒瘤還好走了 我基嚇死 04/24 12:44
28F:推 hexokinase: 紐約風水有問題 04/24 12:46
29F:推 Shinpn: The show好用 04/24 12:47
30F:推 MoWilliams: 洋基不要的 04/24 12:51
31F:推 amos30627: 這隻壞了 04/24 12:55
32F:推 YDSK: 大都會真的也是頭很鐵,硬要www 04/24 12:59
33F:推 c251970: 錢都花了只能頭鐵一下XD 04/24 13:04
34F:→ O10lOl01O: 甚至鄧的ERA還比這隻的WHIP低 04/24 13:06
35F:推 Greeen14: whip 2.86的終結者…… 04/24 13:08
36F:推 bbken: 洋基花了一季給他調整到丟了美東第一 04/24 13:14
37F:→ O10lOl01O: 太空B.Abreu WHIP 3.0 ERA 14.73 還有這隻墊底 沒事 04/24 13:16
38F:→ heroboy: 想到去年交易以為組成鐵牛棚結果廢到笑 04/24 13:26
39F:推 soria0225: 防禦率還能提升 厲害了... 04/24 13:44
40F:推 lightmei: 再給他放幾場火就會把他跟Weaver對換,然後就換Weaver 04/24 13:53
41F:→ lightmei: 狀況不好,這劇本我基去年看過了 04/24 13:53
42F:推 bingreen: 厲害了終結者,終結哪隊不好說 04/24 14:39
43F:推 a0921830077: 去年洋基演示過了 笑爛 04/24 16:49
44F:推 jkry: 真的好險跑去梅子… 04/24 19:49
45F:推 h3343134: FB扔了 04/24 20:19
46F:→ yaes111: 爛掉了 04/24 22:05
47F:推 Marshalkobe2: 我雞不要的 好險不然看了心臟很不舒服 04/24 23:51
48F:推 lyk191947: 這隻才31就壞光了 04/25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