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yothen (RnB)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今日 Devin Williams
时间Fri Apr 24 12:08:50 2026
IP : 0.2
H : 3
R : 1
ER : 1
BB : 0
K : 2
HR : 0
NP : 22(14S)
ERA : 10.29
WHIP: 2.86
W-L : 1-1
昨天才终止 12 连败的纽约大都会队 今日继续面对明尼苏达双城队系列赛的第三战
大都会队则在 9 局上一出局 10:7 领先时 派上 D-Will 来关门
D-Will 很争气的先用招牌变速球三振打者 离胜利只差一个出局数时
又很剧场的连续被敲三支安打掉了一分
接着在二三垒有人的局面下 再用招牌变速球三振了双城队最後一名打者
影片:
https://www.mlb.com/video/trevor-larnach-strikes-out-swinging-h5eaj6
终场大都会队就有惊无险以 10:8 击败双城队 拿下二连胜 系列赛以两胜一败成绩作收
而 D-Will 连续掉分场次也推进到了第四场
(确定要给他继续关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4.167.19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003733.A.405.html
1F:推 ohmyya: 复活了 只掉1分 04/24 12:11
2F:推 ig49999: 好用天天用 04/24 12:16
3F:推 iwkdyykj: 有够垃圾…fb被坑到 04/24 12:17
4F:推 KBking: 不给他关还能给谁关 就让他上场调整到好啊 04/24 12:17
5F:推 fash5896: 这还能掉一分喔 04/24 12:17
6F:推 megumin5566: 旅基就是神 04/24 12:24
7F:推 CrossroadMEI: 10.29分 满低的啊 我说篮球 04/24 12:25
8F:→ Fitzwilliam: 都帮他先抓一个出局数垒上没人,还是有办法掉一分, 04/24 12:27
9F:→ Fitzwilliam: 这到底要怎麽用?难道要让前任投到两出局垒上没人再 04/24 12:27
10F:→ Fitzwilliam: 给他捡? 04/24 12:27
11F:推 cool34: 没八下Bechette的清垒打,这场可能又要搞砸了 04/24 12:27
12F:→ cool34: 本来前面6:1领先的,中间被追平 04/24 12:27
13F:→ Fitzwilliam: Bo Bichette那球再高个几寸就是满贯了 04/24 12:28
14F:推 taddy0540: 好烂继续用 04/24 12:28
15F:推 november51: 场均10.29分 2.86助攻 好用的第六人 04/24 12:30
16F:嘘 a27783322: 完全坏掉 04/24 12:33
17F:→ a27783322: 把他看成D-Will可能好一点 04/24 12:34
18F:推 TRosenthal: 超级烂,季中等着DFA 04/24 12:34
19F:推 shinchen: 话说今天还出了个乌龙 9局关灯放出场曲 但前任投手已经 04/24 12:35
20F:→ shinchen: 跑上场了 结果DW从牛棚走出来到一半又被请回去XD 04/24 12:35
22F:→ Fitzwilliam: 看到灯光秀我也以为DW要上,结果还是Brazoban,後来 04/24 12:39
23F:→ Fitzwilliam: 才看到DW走出牛棚又折返的重播 04/24 12:39
24F:推 bevacizumab: 笑死,一堆键盘专家在那边讲说去年ERA是运气 04/24 12:39
25F:推 james91718: ERA2.86不错吧…什麽那是WHIP ? 04/24 12:43
26F:→ james91718: 到纽约的这两季WAR已经要-1了,超惨 04/24 12:44
27F:推 deeping774: 毒瘤还好走了 我基吓死 04/24 12:44
28F:推 hexokinase: 纽约风水有问题 04/24 12:46
29F:推 Shinpn: The show好用 04/24 12:47
30F:推 MoWilliams: 洋基不要的 04/24 12:51
31F:推 amos30627: 这只坏了 04/24 12:55
32F:推 YDSK: 大都会真的也是头很铁,硬要www 04/24 12:59
33F:推 c251970: 钱都花了只能头铁一下XD 04/24 13:04
34F:→ O10lOl01O: 甚至邓的ERA还比这只的WHIP低 04/24 13:06
35F:推 Greeen14: whip 2.86的终结者…… 04/24 13:08
36F:推 bbken: 洋基花了一季给他调整到丢了美东第一 04/24 13:14
37F:→ O10lOl01O: 太空B.Abreu WHIP 3.0 ERA 14.73 还有这只垫底 没事 04/24 13:16
38F:→ heroboy: 想到去年交易以为组成铁牛棚结果废到笑 04/24 13:26
39F:推 soria0225: 防御率还能提升 厉害了... 04/24 13:44
40F:推 lightmei: 再给他放几场火就会把他跟Weaver对换,然後就换Weaver 04/24 13:53
41F:→ lightmei: 状况不好,这剧本我基去年看过了 04/24 13:53
42F:推 bingreen: 厉害了终结者,终结哪队不好说 04/24 14:39
43F:推 a0921830077: 去年洋基演示过了 笑烂 04/24 16:49
44F:推 jkry: 真的好险跑去梅子… 04/24 19:49
45F:推 h3343134: FB扔了 04/24 20:19
46F:→ yaes111: 烂掉了 04/24 22:05
47F:推 Marshalkobe2: 我鸡不要的 好险不然看了心脏很不舒服 04/24 23:51
48F:推 lyk191947: 这只才31就坏光了 04/25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