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pacaHong (草泥)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今日 林昱珉
時間Fri Apr 24 11:07:50 2026
IP:0.2
H:5
R:5
ER:2
BB:0
SO:2
ERA:6.35
WHIP:2.12
MAX:93.1 mph
NP:32-22
上一場先發拿下本季首勝的玉米
休息5天後今天客場先發對上教士3A
開局首兩名打者皆安打上壘
三振掉第3棒之後
下一棒內野滾地,但是游擊手大爆傳,直接失2分
再三振掉Solak之後
被連敲3支安打,包括一支清壘二壘安打
丟掉5分後被教練換下去
總計今天玉米只先發0.2局,被敲5支安打,失5分
只有2分是自責,沒有保送2次三振
終場響尾蛇3A以5:8輸球,玉米承擔敗戰(1-2)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57.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7000072.A.195.html
1F:推 Ydarvish: 樓下招魂大隊 04/24 11:08
※ 編輯: alpacaHong (49.217.57.243 臺灣), 04/24/2026 11:08:54
2F:推 Edison1174: 好慘 04/24 11:09
3F:推 DaikanYoh: 差不多了 看明年中信要不要喬 04/24 11:09
4F:推 ssj1988: 要去中信了 04/24 11:10
5F:推 dannylan07: 衰 04/24 11:10
6F:推 sexbox: 選秀大年 04/24 11:10
7F:推 Eric102990: 召喚招魂隊 04/24 11:10
8F:推 evil4422: 痾 所以上一場曇花一現 04/24 11:11
9F:推 godmanntut: 3F整天對旅外唱衰,生活這麼不如意嗎 04/24 11:11
10F:推 clerkhsiao: 12強冠軍戰功臣 04/24 11:11
11F:推 s48625: 還行吧,3A很強 04/24 11:11
12F:推 Tr3vyy: 爪狀元要了 04/24 11:11
13F:推 Moukoko: 太慘了吧 04/24 11:12
14F:推 jsai: 招魂大隊請開始你們的表演 04/24 11:12
15F:推 Joeng: 好慘 04/24 11:12
16F:推 korzen: 樓下說天花板就這了 04/24 11:12
17F:推 Aaronko: 狀元還穩嗎… 04/24 11:12
18F:推 lion3210: 沒有BB 再修一下 加油 招魂退散 04/24 11:13
19F:推 amos30627: 沒BB 04/24 11:13
20F:推 Atkins13: 沒受傷回國一定是狀元 04/24 11:13
21F:→ nolimits: 大埔缺人嗎 04/24 11:13
22F:→ mike200801: 雖然還年輕,但主要擔心天花板問題QQ 04/24 11:13
23F:推 yaes111: 又核爆 04/24 11:14
24F:→ jumperman: 原來爪是在想這個... 04/24 11:14
25F:推 polanco: 這場還真的算衰 04/24 11:15
26F:推 hansvonboltz: 偏衰,那隻二壘安也不強勁 04/24 11:15
28F:→ IN941: 今天有點慘,雖然被隊友失誤惡搞 04/24 11:15
29F:推 liaon98: 今年怎麼突然變這麼慘 04/24 11:15
30F:→ Diaw0803: 爪爪要了 04/24 11:16
31F:推 wwfrock14: 說真的偏危 04/24 11:16
32F:推 a51062004: 撞牆期到了 想辦法突破吧 加油 04/24 11:17
33F:→ bbs0840738: 壞掉了 04/24 11:18
34F:推 railman: 已經撞牆很久了=.= 04/24 11:18
35F:→ Augustus5: 慘,雖然有被守備搞 04/24 11:18
36F:→ jumperman: 還有一個在2A撞牆三年的,其實比他更危險... 04/24 11:19
37F:→ Lawschool: 玉米感覺離大聯盟越來越遠? 04/24 11:19
38F:推 weight0513: 上一場不是一堆人說修好了 04/24 11:20
39F:推 dick929: 有點被隊友影響到 04/24 11:20
40F:→ airua: 回台灣才能好好吃檳榔 04/24 11:20
41F:推 hakk: 好啦好啦,我知道還年輕啦 04/24 11:20
42F:推 HOLYXXXX: 牡蠣迷害人不淺啊 04/24 11:21
43F:推 xup654z: 不好好練球,在手上刺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學學其他上大 04/24 11:21
44F:→ xup654z: 聯盟的前輩好嗎? 04/24 11:21
45F:推 nepenthes7: 他改好幾次投球機制了吧 其實蠻慘的 囧 04/24 11:21
46F:→ dick929: 本來第一局可以守住不丟分下莊的 04/24 11:21
47F:推 Mradult: 唉…回來吧… 04/24 11:21
48F:→ nepenthes7: 刺青跟練球有啥關係.... 04/24 11:21
49F:推 c140265: 今天這是被搞吧 04/24 11:21
50F:推 tim1112: 就2.5A等級 04/24 11:21
51F:推 WingStorming: 我好好奇目前是可以從哪裡看出來他不好好練球的… 04/24 11:22
52F:→ xup654z: 之前看他採訪跟表現,越來越散漫,心不在練球了 04/24 11:22
53F:→ Barbarian123: 笑死 有刺青=沒練球 好厲害喔 04/24 11:22
54F:→ HOLYXXXX: 這種沒撐到30不會回來啦 回來就很丟臉啊 04/24 11:22
55F:→ dick929: 玉米改了好幾次投球機制,還有人嘴他不練球(不管你是不 04/24 11:22
56F:→ dick929: 是反串) 04/24 11:22
57F:→ dick929: 你以為投球機制修改不用練喔? 04/24 11:23
58F:推 GakkiMyWife: 要不要去鄧愷威那個棒球學校修一下 04/24 11:24
59F:→ dick929: 要怎麼從採訪看出來散漫? 04/24 11:24
60F:推 chocobell: 大埔狀元 04/24 11:24
61F:推 tamaianna: 原來有刺青=不好好練球喔 這邏輯比小學生還慘 超好笑 04/24 11:25
62F:推 marketingptt: 還年輕,換隊修看看 04/24 11:26
63F:推 twitch5566: 爪爪可以喬了嗎 04/24 11:26
64F:推 tylerdurdenn: 沒想到會有4X比本版更專業的時候 04/24 11:26
65F:推 finalzerd: 回2A練也不錯,現在都被打爆局數也不長 04/24 11:26
66F:推 dick929: 要說他機制改壞了、實力不足,那也就夠了~你以為3A不練 04/24 11:26
67F:→ dick929: 球,教練還會一直給他先發上場? 04/24 11:26
68F:推 l5i9hbba: 這場玉米問題根本還好 隊友這麼戳 04/24 11:27
69F:推 cowardooooo: 某些小學生邏輯其實也不差XD 04/24 11:28
70F:推 Akira1124: 有點衰,但後續沒能穩定下來也是被換掉的主因 04/24 11:28
71F:推 leo79415: 該下2A回爐重造了 ☺ 04/24 11:29
72F:推 dick929: 3A的先發輪值位置也不是什麼阿貓阿狗可以卡位,不練球還 04/24 11:29
73F:→ dick929: 可以排在先發輪值裡? 04/24 11:29
74F:→ iam0718: 雖然刺青低端比率偏高 但真的不用太在意啦 MLB沒刺青極少 04/24 11:29
75F:推 james4515: 我爪要了 04/24 11:29
76F:推 gofee: 請問現在可以招魂了嗎? 04/24 11:30
77F:推 aa01081008tw: 問就是年輕..敢講幾句有人會噴死你XD 04/24 11:31
78F:推 andy07291: 今天有看比賽都知道他投不錯吧 04/24 11:31
79F:→ andy07291: 守備搞他就算了被打一堆軟弱的球都可以找洞出去 04/24 11:31
80F:→ andy07291: 還有一個超神的80mph 鳥飛二安 04/24 11:31
81F:→ andy07291: 運氣有夠差的 04/24 11:31
82F:推 seguignol: 繼續吃檳榔沒關係 04/24 11:32
83F:推 steany: 邦邦要了 04/24 11:32
84F:推 nepenthes7: 他的身材要找到夠威力的機制很不容易的 04/24 11:33
85F:推 oscar456: 感覺跟莊陳一樣要回2A調整一下了 04/24 11:33
86F:推 bking: 感覺去3A不大適應 04/24 11:34
87F:推 polanco: 重複不停講刺青或檳榔那種毫無意義的評論 但是又要別人 04/24 11:34
88F:→ polanco: 不能嘴 嘴了就是牡蠣迷 04/24 11:34
89F:→ damyu: 滿早換的 用球數不多 04/24 11:35
90F:推 ivy740422: 這投球機制出問題了吧。 04/24 11:35
91F:推 zxc19920605: 回來台灣當王牌不好嗎 04/24 11:36
92F:→ damyu: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看旅外表現不好都喜滋滋的 04/24 11:36
93F:推 king9122: 還是太骰了 04/24 11:36
94F:推 iahc5566: 中信收 比較符合89氣質 04/24 11:39
95F:推 joshtrace: 邯鄲爺顯靈啦!!! 04/24 11:39
96F:噓 deeping774: 樓下開法會召喚 04/24 11:39
97F:推 JOjosang: 回來炒豆芽菜 04/24 11:40
98F:推 skery3188: 首輪 04/24 11:43
99F:推 chd7721: 回來狀元 04/24 11:43
100F:推 zongcong: 明明投不差 沒有保送三振也有找回來了 04/24 11:44
101F:→ zongcong: 被打的安打都幾乎不強勁 加上隊友守備在搞 04/24 11:44
102F:→ zongcong: 一堆人是在酸什麼 還好你們不是教練 04/24 11:44
103F:推 x8235: 回來大概也是爆吧 04/24 11:44
104F:→ terry955048: 慘....他好像面臨不小的瓶頸,希望趕快突破 04/24 11:45
105F:推 maxdream: 我爪期待補強 04/24 11:47
106F:推 chd7721: 去刺青時間拿來練球,現在早就上去了 04/24 11:48
107F:推 MLBgu: 鄭浩均1A回來都可以當王牌了 這3 A的回來宰制中職沒問題 04/24 11:48
108F:推 ramirez: 差不多了啦 上限到了 04/24 11:49
109F:噓 Amiel01: 三年前還有人吹玉米比鄧強的 04/24 11:49
110F:推 WU94310079: 爪先知~~~ 04/24 11:49
111F:推 EMH: 看起來偏衰也沒bb,居然這樣就換下去 04/24 11:50
112F:推 Saynai: 爪要了 04/24 11:52
113F:→ pnsboy: 打不好跟投不好都是運氣不好 運氣野球 04/24 11:52
114F:推 tnl0716: 刺青=不練球 邏輯死去嗎笑死 04/24 11:54
115F:推 CCFisGOD: 天花板頂了 04/24 11:56
116F:噓 dlcay: 笑死 超爛 回來跳陣頭囉 04/24 11:56
117F:→ dlcay: 看大甲媽陣頭收不收 反正都刺青包手了 04/24 11:57
118F:推 BLUESKY101: 低能 04/24 11:59
119F:噓 hijodedios36: 被守備搞了 不然可以0失分下莊 04/24 11:59
120F:推 ramirez: 休賽季跑去炸寒單 這種自律... 04/24 11:59
121F:噓 mookiesfan: 反正我沒聽過現役那個旅外會賭博會酒駕會不練球的 04/24 12:00
122F:→ mookiesfan: 啦 哈哈 04/24 12:00
123F:推 chan184966: 爪狀元 04/24 12:02
124F:推 TDA20130623: 自從之前上3A後,表現真的很不理想 04/24 12:02
125F:推 tnl0716: 酸民根本不會看比賽內容 只會看數據嘴 04/24 12:02
126F:噓 suckyourdick: 快滾回來吧 04/24 12:03
127F:→ suckyourdick: 超爛 04/24 12:03
128F:→ tnl0716: 然後講一堆屁話 04/24 12:03
129F:推 DaLanPaa: 來爪應該不錯 04/24 12:03
130F:推 mookiesfan: 就說牡蠣是中職球員的專屬了 稍微講一下旅外就被嘴 04/24 12:04
131F:→ mookiesfan: 真的是中職沙文主義 04/24 12:04
132F:推 akiraje: 一堆可撥的 還能瞎嘴 04/24 12:05
133F:推 jojo726: 回來中職打球 04/24 12:06
134F:→ jojo726: 薪水也是吊打酸民鍵盤魯蛇 04/24 12:06
135F:推 mookiesfan: 林是個糟糕的選手 那我們也不用徵召他打國際賽了對 04/24 12:07
136F:→ mookiesfan: 吧 反正他也沒列管了 刺青吃檳榔也會造成壞榜樣 就 04/24 12:07
137F:→ mookiesfan: 鄉民的邏輯講 04/24 12:07
138F:推 xephon: 爪要了 04/24 12:08
139F:→ Hugo92466312: 慘 04/24 12:09
140F:推 harryfr: 回台當鐵板燒師傅 04/24 12:09
141F:推 heroboy: 投手也太久沒人能摸到MLB了 打者反而還有 04/24 12:09
142F:噓 soultaker100: 多嗑幾包檳榔就回神了 04/24 12:11
143F:推 sdaniel1982: 沒有保送給過 04/24 12:11
144F:→ Leia0531: 開心開心開心 04/24 12:11
145F:推 dimand: 隊友沒搞這局就結束了 04/24 12:11
146F:推 jumpdog5566: 兄弟的10年先發來嘍 04/24 12:13
147F:→ milleniue: 林如果接下來沒突破性的成長球團也不會給更多機會了 04/24 12:13
148F:→ ShinRuei: 繼續嚼檳榔 04/24 12:13
149F:推 AtenWang: 爪準備好了 04/24 12:13
150F:噓 DaikanYoh: 走鐘成這樣 恐怕是檳榔吃太多 04/24 12:14
151F:推 attdave: 問過樂天了嗎? 04/24 12:15
152F:推 iamgoodboy: 慘 04/24 12:15
153F:推 homer00: 靠北 看到高推文數以為投很好.. 04/24 12:16
154F:推 NYYLG: 差不多了 中職那隊想要的可以去喬了 04/24 12:16
155F:→ homer00: 今年age diff還有-5.多 沒期待性了嗎(? 04/24 12:17
156F:推 FoxtailMille: 中職會要? 04/24 12:17
157F:推 moto000: 12強遺毒 04/24 12:18
158F:推 polanco: 其實上次投得好反而沒爆文 他就是要投差才會吸引一堆 04/24 12:19
159F:推 oHgInGiNoKe: 防禦率2.12不錯啊 04/24 12:21
160F:推 hydranokia: 努力突破 04/24 12:21
161F:推 ntultamwc: 隊友在搞 04/24 12:22
162F:推 lavine0639: 正義自慰粉:沒關係 還年輕 急什麼 04/24 12:24
163F:推 arthur9292: 投差才會讓酸仔找到浮木 平常都沒浮木 04/24 12:25
164F:推 hu6111: 爪爪狀元 04/24 12:25
165F:推 jkokpcu: 3a真的很難突破 再努力 04/24 12:25
166F:推 SIL: 感覺就另一個WBC受害者 04/24 12:26
167F:推 dlcay: 平常沒浮木?都快滿出來了 04/24 12:26
168F:噓 windsp0419: 包手之力正常發揮~ 04/24 12:27
169F:→ BaekJiHeon: 衰 04/24 12:29
170F:推 kbten: 中信要了 04/24 12:30
171F:推 lwswjs: 上限應該差不多到了 回來吧 04/24 12:31
172F:→ kbten: 走遠了 04/24 12:31
173F:推 dlcay: 大甲馬祖陣頭要了! 04/24 12:31
174F:推 O10lOl01O: 招魂隊集合 04/24 12:35
175F:→ AHEAD099: 3A age diff沒什麼意義 本來就一堆roster filler 04/24 12:35
176F:→ abcnelson654: 真的該釋出了 04/24 12:37
177F:→ jumperman: 現在就不管怎樣先摸到大聯盟,就算上去丟個一局也好,回 04/24 12:37
178F:推 kimi123467: 奪還 玉米!計劃通! 04/24 12:38
179F:→ jumperman: 來的價碼再加上年紀輕,這肯定是完全不一樣的.. 04/24 12:38
180F:→ hua0122: 慘 轉換層級 連工作馬都當不了 只能等突破 04/24 12:39
181F:推 PaulOneil1: 高麗菜小辣,謝謝 04/24 12:40
182F:推 gn1698: 大埔 04/24 12:40
183F:推 nacl0497: 樓下繼續招魂 04/24 12:40
184F:→ aa7520tw: 想像一下中職球隊去找3A防禦率破五的洋將,大概就知道 04/24 12:41
185F:→ aa7520tw: 玉米回來大概是什麼等級 04/24 12:41
186F:推 mscmobitai: 這大埔不簽真的說不過去 04/24 12:41
187F:推 joenot: 回台領高薪吧 再拖就像林家正被看破手腳 就沒身價了 04/24 12:41
188F:→ jiaxie: 沒有BB的玉米 04/24 12:42
189F:推 rex51920594: 12強害到他了 04/24 12:44
190F:推 tenshou: 千萬不要回來,中職不需要大埔儲備員工 04/24 12:45
191F:推 Neferupito: 大埔第一指名預訂! 04/24 12:46
192F:推 Raikknen: 咳,回來吧 04/24 12:48
193F:推 RandyOrlando: 打擊聯盟啦 04/24 12:50
194F:推 lovecut: 3A有點撞牆了......加油 04/24 12:51
195F:推 hpfan: 玉米加油!!! 04/24 12:52
196F:→ a0429: 今天的表現跟推文數一樣 QQ 04/24 12:56
197F:→ kaka2001: 會中職可是包手 感覺不是辜辜喜歡的那種欸 04/24 12:57
198F:推 wormchang: 幫國家拿了冠軍被追殺成這樣 這種事果然只會發生在咱們 04/24 12:57
199F:→ wormchang: 中華民國xd 04/24 12:57
200F:推 a1230215: 好慘… 04/24 12:58
201F:推 DellSale999: 強力左腕 我爪要了 04/24 13:01
202F:推 paracase: 被失誤害慘了 04/24 13:01
203F:噓 qwe7893831: 今天是被隊友搞吧 二壘安打那球其實也有機會接起來 04/24 13:02
204F:推 jimm900: 爪爪的最後一塊拼圖 04/24 13:02
205F:推 JKjohnwick: 壞掉了? 04/24 13:06
206F:推 Kenny0808: 不是欸,沒那爆傳不就下莊了 04/24 13:07
207F:推 Serenity7136: 球速可以提升會更好 04/24 13:07
208F:推 vovovo: 現在是招魂隊的回合,請開始你的表演 04/24 13:07
209F:推 powergreen: 去太空調一下? 04/24 13:11
210F:推 JimmyBlue: 還有人問他WBC為什麼只投捷克嗎? 04/24 13:12
211F:→ powergreen: 幫忙加油很難嗎 04/24 13:12
212F:推 k60517no1: 怎麼不繼續丟 明明才責失2分 04/24 13:17
213F:推 jumpballfan: 富邦狀元 04/24 13:17
214F:推 jezzy30735: 爆文內容:刺青 包手 大埔 宮廟 89 04/24 13:17
215F:推 lemonshine: 快來人支援台灣口香糖 04/24 13:19
216F:推 jezzy30735: 少一個 檳榔 04/24 13:19
217F:推 nt8095: 12強贏日本是最後的榮光 04/24 13:20
218F:推 RoastCorn: 加油啊 04/24 13:21
219F:→ leepingyo: 不全然責失,慘點在哪 04/24 13:22
220F:推 mark45641: 中信要了 04/24 13:24
221F:→ transfight: 中職狀元!!! 04/24 13:24
222F:推 johnny0720: 直接變餵球機了... 04/24 13:25
223F:推 CYLIN5566: 下一場換賴ki投 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長這麼像 04/24 13:25
224F:推 dyrus: CPBL預備 04/24 13:26
225F:推 jumpballfan: 他的球速怎麼停滯了 這直球太慢 投球機制又複雜 04/24 13:27
226F:推 abc4: ============= 這隻現在回中職也不是首輪貨了 ============= 04/24 13:28
227F:推 Beantownfan: 最近又有改姿勢 需要時間吧 04/24 13:30
228F:推 assnccu8787: 招魂 04/24 13:33
229F:→ kakain: 0.2局 04/24 13:35
230F:推 z2004hume: 大蒸丸 04/24 13:35
231F:→ yeadean: 真的很不妙啊 04/24 13:36
232F:推 MarchelKaton: 拉美球員刺青更多怎麼不提www 04/24 13:39
233F:推 LuxJason: 富邦可以僑了 04/24 13:42
234F:推 abc35: 加油! 04/24 13:43
235F:推 dd1115dd1115: 嘻嘻 04/24 13:43
236F:推 charlieliao: 三不五時改姿勢、隊友守備爛,真的衰小 04/24 13:48
237F:→ dlcay: 爆文內容還有陣頭呀 04/24 13:51
238F:推 xc332211: 加油啊幹 一定要上去 04/24 13:53
239F:推 MLBgu: 傻傻的 應該學某人不要回來打WBC 好好準備春訓 成績說不定 04/24 13:58
240F:→ MLBgu: 好很多 04/24 13:58
241F:噓 wayne0215: 邯鄲炸多了發現自己才是被炸翻的那個 04/24 14:08
242F:推 dd1115dd1115: 問就是年輕再問就是酸民 04/24 14:21
243F:推 benboy: 也太雖 沒粥的話可以丟更多局 04/24 14:26
244F:推 MK47: 囧 04/24 14:27
245F:推 pkza: 還年輕吧還有很多機會調整 04/24 14:29
246F:推 weight0513: 如果內容沒那麼差 教練應該不會讓他這麼早下 就是有 04/24 14:36
247F:→ weight0513: 問題才提早換掉 04/24 14:36
248F:推 realtreasure: 中職準備 04/24 14:46
249F:推 WoYaoDa: 看來需要幾顆檳榔來壓壓驚 04/24 14:47
250F:→ busters0: 師父我要一份高麗菜小辣 04/24 14:52
251F:噓 haha98: 上次丟那麼好反而沒什麼人推文笑死 04/24 15:00
252F:推 dawnny: 早婚 爸爸 瘦子 包手 檳榔 會講英文 都中了一些人的痛點XD 04/24 15:06
253F:推 jezzy30735: 有爆文 =炸了 沒爆文=勝投 很好分辨 04/24 15:07
254F:→ Explosionpp: 兄弟狀元 04/24 15:10
255F:推 saddog: 會爆文就是因為想酸他的鄉民很多 04/24 15:24
256F:推 asutoranakan: 從昱珉身上可以看到小熊的金永昇太真的厲害 04/24 15:25
257F:推 loloool: 還有紅嘴唇 04/24 15:25
258F:→ asutoranakan: 一樣不快的球速,一樣不突出的身材,但人家卻能站穩 04/24 15:25
259F:→ asutoranakan: MLB 04/24 15:25
260F:→ asutoranakan: 希望昱珉日後也有機會可以長成今永那樣的投手吧 04/24 15:26
261F:推 kevin9964: 中職愛將 04/24 15:35
262F:推 trchen: 玉米看要不要去跟鄧凱威打聽一下棒球學校 鄧的棒球學校感 04/24 15:37
263F:→ trchen: 覺滿神 04/24 15:37
264F:推 wearood: 哲哲調調看 04/24 15:39
265F:推 cheex: 邦邦50收 04/24 16:05
266F:推 zeze6666: 師傅我的豆芽菜要多一點 高麗菜不要辣 04/24 16:06
267F:→ lampar5566: 感覺真的要回來了==也不是今年狀況不好 04/24 16:11
268F:推 iamok329: 再怎麼爛回台灣都有大約 04/24 16:18
269F:→ iamok329: 根本是發球機 04/24 16:19
270F:推 iwnat: 下一場就反彈了 04/24 17:09
271F:推 shintz: 好慘 04/24 17:24
272F:推 discoveryray: 停賽吧...拜託 04/24 17:43
273F:推 sustto: 丸 預約爪爪狀元 04/24 18:18
274F:→ girafa: 加油 不要放棄 04/24 18:30
275F:推 Linnsen: 富邦.....不對 爪爪收 04/24 21:01
276F:推 ooJACKYoo: 加油啦 04/24 21:28
277F:推 ohmyych: 左手炒的豆芽應該很好吃 04/24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