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pacaHong (草泥)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今日 林昱珉
时间Fri Apr 24 11:07:50 2026
IP:0.2
H:5
R:5
ER:2
BB:0
SO:2
ERA:6.35
WHIP:2.12
MAX:93.1 mph
NP:32-22
上一场先发拿下本季首胜的玉米
休息5天後今天客场先发对上教士3A
开局首两名打者皆安打上垒
三振掉第3棒之後
下一棒内野滚地,但是游击手大爆传,直接失2分
再三振掉Solak之後
被连敲3支安打,包括一支清垒二垒安打
丢掉5分後被教练换下去
总计今天玉米只先发0.2局,被敲5支安打,失5分
只有2分是自责,没有保送2次三振
终场响尾蛇3A以5:8输球,玉米承担败战(1-2)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57.24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000072.A.195.html
1F:推 Ydarvish: 楼下招魂大队 04/24 11:08
※ 编辑: alpacaHong (49.217.57.243 台湾), 04/24/2026 11:08:54
2F:推 Edison1174: 好惨 04/24 11:09
3F:推 DaikanYoh: 差不多了 看明年中信要不要乔 04/24 11:09
4F:推 ssj1988: 要去中信了 04/24 11:10
5F:推 dannylan07: 衰 04/24 11:10
6F:推 sexbox: 选秀大年 04/24 11:10
7F:推 Eric102990: 召唤招魂队 04/24 11:10
8F:推 evil4422: 痾 所以上一场昙花一现 04/24 11:11
9F:推 godmanntut: 3F整天对旅外唱衰,生活这麽不如意吗 04/24 11:11
10F:推 clerkhsiao: 12强冠军战功臣 04/24 11:11
11F:推 s48625: 还行吧,3A很强 04/24 11:11
12F:推 Tr3vyy: 爪状元要了 04/24 11:11
13F:推 Moukoko: 太惨了吧 04/24 11:12
14F:推 jsai: 招魂大队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04/24 11:12
15F:推 Joeng: 好惨 04/24 11:12
16F:推 korzen: 楼下说天花板就这了 04/24 11:12
17F:推 Aaronko: 状元还稳吗… 04/24 11:12
18F:推 lion3210: 没有BB 再修一下 加油 招魂退散 04/24 11:13
19F:推 amos30627: 没BB 04/24 11:13
20F:推 Atkins13: 没受伤回国一定是状元 04/24 11:13
21F:→ nolimits: 大埔缺人吗 04/24 11:13
22F:→ mike200801: 虽然还年轻,但主要担心天花板问题QQ 04/24 11:13
23F:推 yaes111: 又核爆 04/24 11:14
24F:→ jumperman: 原来爪是在想这个... 04/24 11:14
25F:推 polanco: 这场还真的算衰 04/24 11:15
26F:推 hansvonboltz: 偏衰,那只二垒安也不强劲 04/24 11:15
28F:→ IN941: 今天有点惨,虽然被队友失误恶搞 04/24 11:15
29F:推 liaon98: 今年怎麽突然变这麽惨 04/24 11:15
30F:→ Diaw0803: 爪爪要了 04/24 11:16
31F:推 wwfrock14: 说真的偏危 04/24 11:16
32F:推 a51062004: 撞墙期到了 想办法突破吧 加油 04/24 11:17
33F:→ bbs0840738: 坏掉了 04/24 11:18
34F:推 railman: 已经撞墙很久了=.= 04/24 11:18
35F:→ Augustus5: 惨,虽然有被守备搞 04/24 11:18
36F:→ jumperman: 还有一个在2A撞墙三年的,其实比他更危险... 04/24 11:19
37F:→ Lawschool: 玉米感觉离大联盟越来越远? 04/24 11:19
38F:推 weight0513: 上一场不是一堆人说修好了 04/24 11:20
39F:推 dick929: 有点被队友影响到 04/24 11:20
40F:→ airua: 回台湾才能好好吃槟榔 04/24 11:20
41F:推 hakk: 好啦好啦,我知道还年轻啦 04/24 11:20
42F:推 HOLYXXXX: 牡蛎迷害人不浅啊 04/24 11:21
43F:推 xup654z: 不好好练球,在手上刺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学学其他上大 04/24 11:21
44F:→ xup654z: 联盟的前辈好吗? 04/24 11:21
45F:推 nepenthes7: 他改好几次投球机制了吧 其实蛮惨的 囧 04/24 11:21
46F:→ dick929: 本来第一局可以守住不丢分下庄的 04/24 11:21
47F:推 Mradult: 唉…回来吧… 04/24 11:21
48F:→ nepenthes7: 刺青跟练球有啥关系.... 04/24 11:21
49F:推 c140265: 今天这是被搞吧 04/24 11:21
50F:推 tim1112: 就2.5A等级 04/24 11:21
51F:推 WingStorming: 我好好奇目前是可以从哪里看出来他不好好练球的… 04/24 11:22
52F:→ xup654z: 之前看他采访跟表现,越来越散漫,心不在练球了 04/24 11:22
53F:→ Barbarian123: 笑死 有刺青=没练球 好厉害喔 04/24 11:22
54F:→ HOLYXXXX: 这种没撑到30不会回来啦 回来就很丢脸啊 04/24 11:22
55F:→ dick929: 玉米改了好几次投球机制,还有人嘴他不练球(不管你是不 04/24 11:22
56F:→ dick929: 是反串) 04/24 11:22
57F:→ dick929: 你以为投球机制修改不用练喔? 04/24 11:23
58F:推 GakkiMyWife: 要不要去邓恺威那个棒球学校修一下 04/24 11:24
59F:→ dick929: 要怎麽从采访看出来散漫? 04/24 11:24
60F:推 chocobell: 大埔状元 04/24 11:24
61F:推 tamaianna: 原来有刺青=不好好练球喔 这逻辑比小学生还惨 超好笑 04/24 11:25
62F:推 marketingptt: 还年轻,换队修看看 04/24 11:26
63F:推 twitch5566: 爪爪可以乔了吗 04/24 11:26
64F:推 tylerdurdenn: 没想到会有4X比本版更专业的时候 04/24 11:26
65F:推 finalzerd: 回2A练也不错,现在都被打爆局数也不长 04/24 11:26
66F:推 dick929: 要说他机制改坏了、实力不足,那也就够了~你以为3A不练 04/24 11:26
67F:→ dick929: 球,教练还会一直给他先发上场? 04/24 11:26
68F:推 l5i9hbba: 这场玉米问题根本还好 队友这麽戳 04/24 11:27
69F:推 cowardooooo: 某些小学生逻辑其实也不差XD 04/24 11:28
70F:推 Akira1124: 有点衰,但後续没能稳定下来也是被换掉的主因 04/24 11:28
71F:推 leo79415: 该下2A回炉重造了 ☺ 04/24 11:29
72F:推 dick929: 3A的先发轮值位置也不是什麽阿猫阿狗可以卡位,不练球还 04/24 11:29
73F:→ dick929: 可以排在先发轮值里? 04/24 11:29
74F:→ iam0718: 虽然刺青低端比率偏高 但真的不用太在意啦 MLB没刺青极少 04/24 11:29
75F:推 james4515: 我爪要了 04/24 11:29
76F:推 gofee: 请问现在可以招魂了吗? 04/24 11:30
77F:推 aa01081008tw: 问就是年轻..敢讲几句有人会喷死你XD 04/24 11:31
78F:推 andy07291: 今天有看比赛都知道他投不错吧 04/24 11:31
79F:→ andy07291: 守备搞他就算了被打一堆软弱的球都可以找洞出去 04/24 11:31
80F:→ andy07291: 还有一个超神的80mph 鸟飞二安 04/24 11:31
81F:→ andy07291: 运气有够差的 04/24 11:31
82F:推 seguignol: 继续吃槟榔没关系 04/24 11:32
83F:推 steany: 邦邦要了 04/24 11:32
84F:推 nepenthes7: 他的身材要找到够威力的机制很不容易的 04/24 11:33
85F:推 oscar456: 感觉跟庄陈一样要回2A调整一下了 04/24 11:33
86F:推 bking: 感觉去3A不大适应 04/24 11:34
87F:推 polanco: 重复不停讲刺青或槟榔那种毫无意义的评论 但是又要别人 04/24 11:34
88F:→ polanco: 不能嘴 嘴了就是牡蛎迷 04/24 11:34
89F:→ damyu: 满早换的 用球数不多 04/24 11:35
90F:推 ivy740422: 这投球机制出问题了吧。 04/24 11:35
91F:推 zxc19920605: 回来台湾当王牌不好吗 04/24 11:36
92F:→ damyu: 不知道为什麽有些人看旅外表现不好都喜滋滋的 04/24 11:36
93F:推 king9122: 还是太骰了 04/24 11:36
94F:推 iahc5566: 中信收 比较符合89气质 04/24 11:39
95F:推 joshtrace: 邯郸爷显灵啦!!! 04/24 11:39
96F:嘘 deeping774: 楼下开法会召唤 04/24 11:39
97F:推 JOjosang: 回来炒豆芽菜 04/24 11:40
98F:推 skery3188: 首轮 04/24 11:43
99F:推 chd7721: 回来状元 04/24 11:43
100F:推 zongcong: 明明投不差 没有保送三振也有找回来了 04/24 11:44
101F:→ zongcong: 被打的安打都几乎不强劲 加上队友守备在搞 04/24 11:44
102F:→ zongcong: 一堆人是在酸什麽 还好你们不是教练 04/24 11:44
103F:推 x8235: 回来大概也是爆吧 04/24 11:44
104F:→ terry955048: 惨....他好像面临不小的瓶颈,希望赶快突破 04/24 11:45
105F:推 maxdream: 我爪期待补强 04/24 11:47
106F:推 chd7721: 去刺青时间拿来练球,现在早就上去了 04/24 11:48
107F:推 MLBgu: 郑浩均1A回来都可以当王牌了 这3 A的回来宰制中职没问题 04/24 11:48
108F:推 ramirez: 差不多了啦 上限到了 04/24 11:49
109F:嘘 Amiel01: 三年前还有人吹玉米比邓强的 04/24 11:49
110F:推 WU94310079: 爪先知~~~ 04/24 11:49
111F:推 EMH: 看起来偏衰也没bb,居然这样就换下去 04/24 11:50
112F:推 Saynai: 爪要了 04/24 11:52
113F:→ pnsboy: 打不好跟投不好都是运气不好 运气野球 04/24 11:52
114F:推 tnl0716: 刺青=不练球 逻辑死去吗笑死 04/24 11:54
115F:推 CCFisGOD: 天花板顶了 04/24 11:56
116F:嘘 dlcay: 笑死 超烂 回来跳阵头罗 04/24 11:56
117F:→ dlcay: 看大甲妈阵头收不收 反正都刺青包手了 04/24 11:57
118F:推 BLUESKY101: 低能 04/24 11:59
119F:嘘 hijodedios36: 被守备搞了 不然可以0失分下庄 04/24 11:59
120F:推 ramirez: 休赛季跑去炸寒单 这种自律... 04/24 11:59
121F:嘘 mookiesfan: 反正我没听过现役那个旅外会赌博会酒驾会不练球的 04/24 12:00
122F:→ mookiesfan: 啦 哈哈 04/24 12:00
123F:推 chan184966: 爪状元 04/24 12:02
124F:推 TDA20130623: 自从之前上3A後,表现真的很不理想 04/24 12:02
125F:推 tnl0716: 酸民根本不会看比赛内容 只会看数据嘴 04/24 12:02
126F:嘘 suckyourdick: 快滚回来吧 04/24 12:03
127F:→ suckyourdick: 超烂 04/24 12:03
128F:→ tnl0716: 然後讲一堆屁话 04/24 12:03
129F:推 DaLanPaa: 来爪应该不错 04/24 12:03
130F:推 mookiesfan: 就说牡蛎是中职球员的专属了 稍微讲一下旅外就被嘴 04/24 12:04
131F:→ mookiesfan: 真的是中职沙文主义 04/24 12:04
132F:推 akiraje: 一堆可拨的 还能瞎嘴 04/24 12:05
133F:推 jojo726: 回来中职打球 04/24 12:06
134F:→ jojo726: 薪水也是吊打酸民键盘鲁蛇 04/24 12:06
135F:推 mookiesfan: 林是个糟糕的选手 那我们也不用徵召他打国际赛了对 04/24 12:07
136F:→ mookiesfan: 吧 反正他也没列管了 刺青吃槟榔也会造成坏榜样 就 04/24 12:07
137F:→ mookiesfan: 乡民的逻辑讲 04/24 12:07
138F:推 xephon: 爪要了 04/24 12:08
139F:→ Hugo92466312: 惨 04/24 12:09
140F:推 harryfr: 回台当铁板烧师傅 04/24 12:09
141F:推 heroboy: 投手也太久没人能摸到MLB了 打者反而还有 04/24 12:09
142F:嘘 soultaker100: 多嗑几包槟榔就回神了 04/24 12:11
143F:推 sdaniel1982: 没有保送给过 04/24 12:11
144F:→ Leia0531: 开心开心开心 04/24 12:11
145F:推 dimand: 队友没搞这局就结束了 04/24 12:11
146F:推 jumpdog5566: 兄弟的10年先发来喽 04/24 12:13
147F:→ milleniue: 林如果接下来没突破性的成长球团也不会给更多机会了 04/24 12:13
148F:→ ShinRuei: 继续嚼槟榔 04/24 12:13
149F:推 AtenWang: 爪准备好了 04/24 12:13
150F:嘘 DaikanYoh: 走钟成这样 恐怕是槟榔吃太多 04/24 12:14
151F:推 attdave: 问过乐天了吗? 04/24 12:15
152F:推 iamgoodboy: 惨 04/24 12:15
153F:推 homer00: 靠北 看到高推文数以为投很好.. 04/24 12:16
154F:推 NYYLG: 差不多了 中职那队想要的可以去乔了 04/24 12:16
155F:→ homer00: 今年age diff还有-5.多 没期待性了吗(? 04/24 12:17
156F:推 FoxtailMille: 中职会要? 04/24 12:17
157F:推 moto000: 12强遗毒 04/24 12:18
158F:推 polanco: 其实上次投得好反而没爆文 他就是要投差才会吸引一堆 04/24 12:19
159F:推 oHgInGiNoKe: 防御率2.12不错啊 04/24 12:21
160F:推 hydranokia: 努力突破 04/24 12:21
161F:推 ntultamwc: 队友在搞 04/24 12:22
162F:推 lavine0639: 正义自慰粉:没关系 还年轻 急什麽 04/24 12:24
163F:推 arthur9292: 投差才会让酸仔找到浮木 平常都没浮木 04/24 12:25
164F:推 hu6111: 爪爪状元 04/24 12:25
165F:推 jkokpcu: 3a真的很难突破 再努力 04/24 12:25
166F:推 SIL: 感觉就另一个WBC受害者 04/24 12:26
167F:推 dlcay: 平常没浮木?都快满出来了 04/24 12:26
168F:嘘 windsp0419: 包手之力正常发挥~ 04/24 12:27
169F:→ BaekJiHeon: 衰 04/24 12:29
170F:推 kbten: 中信要了 04/24 12:30
171F:推 lwswjs: 上限应该差不多到了 回来吧 04/24 12:31
172F:→ kbten: 走远了 04/24 12:31
173F:推 dlcay: 大甲马祖阵头要了! 04/24 12:31
174F:推 O10lOl01O: 招魂队集合 04/24 12:35
175F:→ AHEAD099: 3A age diff没什麽意义 本来就一堆roster filler 04/24 12:35
176F:→ abcnelson654: 真的该释出了 04/24 12:37
177F:→ jumperman: 现在就不管怎样先摸到大联盟,就算上去丢个一局也好,回 04/24 12:37
178F:推 kimi123467: 夺还 玉米!计划通! 04/24 12:38
179F:→ jumperman: 来的价码再加上年纪轻,这肯定是完全不一样的.. 04/24 12:38
180F:→ hua0122: 惨 转换层级 连工作马都当不了 只能等突破 04/24 12:39
181F:推 PaulOneil1: 高丽菜小辣,谢谢 04/24 12:40
182F:推 gn1698: 大埔 04/24 12:40
183F:推 nacl0497: 楼下继续招魂 04/24 12:40
184F:→ aa7520tw: 想像一下中职球队去找3A防御率破五的洋将,大概就知道 04/24 12:41
185F:→ aa7520tw: 玉米回来大概是什麽等级 04/24 12:41
186F:推 mscmobitai: 这大埔不签真的说不过去 04/24 12:41
187F:推 joenot: 回台领高薪吧 再拖就像林家正被看破手脚 就没身价了 04/24 12:41
188F:→ jiaxie: 没有BB的玉米 04/24 12:42
189F:推 rex51920594: 12强害到他了 04/24 12:44
190F:推 tenshou: 千万不要回来,中职不需要大埔储备员工 04/24 12:45
191F:推 Neferupito: 大埔第一指名预订! 04/24 12:46
192F:推 Raikknen: 咳,回来吧 04/24 12:48
193F:推 RandyOrlando: 打击联盟啦 04/24 12:50
194F:推 lovecut: 3A有点撞墙了......加油 04/24 12:51
195F:推 hpfan: 玉米加油!!! 04/24 12:52
196F:→ a0429: 今天的表现跟推文数一样 QQ 04/24 12:56
197F:→ kaka2001: 会中职可是包手 感觉不是辜辜喜欢的那种欸 04/24 12:57
198F:推 wormchang: 帮国家拿了冠军被追杀成这样 这种事果然只会发生在咱们 04/24 12:57
199F:→ wormchang: 中华民国xd 04/24 12:57
200F:推 a1230215: 好惨… 04/24 12:58
201F:推 DellSale999: 强力左腕 我爪要了 04/24 13:01
202F:推 paracase: 被失误害惨了 04/24 13:01
203F:嘘 qwe7893831: 今天是被队友搞吧 二垒安打那球其实也有机会接起来 04/24 13:02
204F:推 jimm900: 爪爪的最後一块拼图 04/24 13:02
205F:推 JKjohnwick: 坏掉了? 04/24 13:06
206F:推 Kenny0808: 不是欸,没那爆传不就下庄了 04/24 13:07
207F:推 Serenity7136: 球速可以提升会更好 04/24 13:07
208F:推 vovovo: 现在是招魂队的回合,请开始你的表演 04/24 13:07
209F:推 powergreen: 去太空调一下? 04/24 13:11
210F:推 JimmyBlue: 还有人问他WBC为什麽只投捷克吗? 04/24 13:12
211F:→ powergreen: 帮忙加油很难吗 04/24 13:12
212F:推 k60517no1: 怎麽不继续丢 明明才责失2分 04/24 13:17
213F:推 jumpballfan: 富邦状元 04/24 13:17
214F:推 jezzy30735: 爆文内容:刺青 包手 大埔 宫庙 89 04/24 13:17
215F:推 lemonshine: 快来人支援台湾口香糖 04/24 13:19
216F:推 jezzy30735: 少一个 槟榔 04/24 13:19
217F:推 nt8095: 12强赢日本是最後的荣光 04/24 13:20
218F:推 RoastCorn: 加油啊 04/24 13:21
219F:→ leepingyo: 不全然责失,惨点在哪 04/24 13:22
220F:推 mark45641: 中信要了 04/24 13:24
221F:→ transfight: 中职状元!!! 04/24 13:24
222F:推 johnny0720: 直接变喂球机了... 04/24 13:25
223F:推 CYLIN5566: 下一场换赖ki投 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长这麽像 04/24 13:25
224F:推 dyrus: CPBL预备 04/24 13:26
225F:推 jumpballfan: 他的球速怎麽停滞了 这直球太慢 投球机制又复杂 04/24 13:27
226F:推 abc4: ============= 这只现在回中职也不是首轮货了 ============= 04/24 13:28
227F:推 Beantownfan: 最近又有改姿势 需要时间吧 04/24 13:30
228F:推 assnccu8787: 招魂 04/24 13:33
229F:→ kakain: 0.2局 04/24 13:35
230F:推 z2004hume: 大蒸丸 04/24 13:35
231F:→ yeadean: 真的很不妙啊 04/24 13:36
232F:推 MarchelKaton: 拉美球员刺青更多怎麽不提www 04/24 13:39
233F:推 LuxJason: 富邦可以侨了 04/24 13:42
234F:推 abc35: 加油! 04/24 13:43
235F:推 dd1115dd1115: 嘻嘻 04/24 13:43
236F:推 charlieliao: 三不五时改姿势、队友守备烂,真的衰小 04/24 13:48
237F:→ dlcay: 爆文内容还有阵头呀 04/24 13:51
238F:推 xc332211: 加油啊干 一定要上去 04/24 13:53
239F:推 MLBgu: 傻傻的 应该学某人不要回来打WBC 好好准备春训 成绩说不定 04/24 13:58
240F:→ MLBgu: 好很多 04/24 13:58
241F:嘘 wayne0215: 邯郸炸多了发现自己才是被炸翻的那个 04/24 14:08
242F:推 dd1115dd1115: 问就是年轻再问就是酸民 04/24 14:21
243F:推 benboy: 也太虽 没粥的话可以丢更多局 04/24 14:26
244F:推 MK47: 囧 04/24 14:27
245F:推 pkza: 还年轻吧还有很多机会调整 04/24 14:29
246F:推 weight0513: 如果内容没那麽差 教练应该不会让他这麽早下 就是有 04/24 14:36
247F:→ weight0513: 问题才提早换掉 04/24 14:36
248F:推 realtreasure: 中职准备 04/24 14:46
249F:推 WoYaoDa: 看来需要几颗槟榔来压压惊 04/24 14:47
250F:→ busters0: 师父我要一份高丽菜小辣 04/24 14:52
251F:嘘 haha98: 上次丢那麽好反而没什麽人推文笑死 04/24 15:00
252F:推 dawnny: 早婚 爸爸 瘦子 包手 槟榔 会讲英文 都中了一些人的痛点XD 04/24 15:06
253F:推 jezzy30735: 有爆文 =炸了 没爆文=胜投 很好分辨 04/24 15:07
254F:→ Explosionpp: 兄弟状元 04/24 15:10
255F:推 saddog: 会爆文就是因为想酸他的乡民很多 04/24 15:24
256F:推 asutoranakan: 从昱珉身上可以看到小熊的金永昇太真的厉害 04/24 15:25
257F:推 loloool: 还有红嘴唇 04/24 15:25
258F:→ asutoranakan: 一样不快的球速,一样不突出的身材,但人家却能站稳 04/24 15:25
259F:→ asutoranakan: MLB 04/24 15:25
260F:→ asutoranakan: 希望昱珉日後也有机会可以长成今永那样的投手吧 04/24 15:26
261F:推 kevin9964: 中职爱将 04/24 15:35
262F:推 trchen: 玉米看要不要去跟邓凯威打听一下棒球学校 邓的棒球学校感 04/24 15:37
263F:→ trchen: 觉满神 04/24 15:37
264F:推 wearood: 哲哲调调看 04/24 15:39
265F:推 cheex: 邦邦50收 04/24 16:05
266F:推 zeze6666: 师傅我的豆芽菜要多一点 高丽菜不要辣 04/24 16:06
267F:→ lampar5566: 感觉真的要回来了==也不是今年状况不好 04/24 16:11
268F:推 iamok329: 再怎麽烂回台湾都有大约 04/24 16:18
269F:→ iamok329: 根本是发球机 04/24 16:19
270F:推 iwnat: 下一场就反弹了 04/24 17:09
271F:推 shintz: 好惨 04/24 17:24
272F:推 discoveryray: 停赛吧...拜托 04/24 17:43
273F:推 sustto: 丸 预约爪爪状元 04/24 18:18
274F:→ girafa: 加油 不要放弃 04/24 18:30
275F:推 Linnsen: 富邦.....不对 爪爪收 04/24 21:01
276F:推 ooJACKYoo: 加油啦 04/24 21:28
277F:推 ohmyych: 左手炒的豆芽应该很好吃 04/24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