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cess4096 (從今天開始不黑富邦)
看板Baseball
標題[新聞] 老虎王牌摔手套、砸冰桶洩憤!被追平暴怒
時間Fri Apr 24 10:44:45 2026
老虎王牌摔手套、砸冰桶洩憤!被追平暴怒影片瘋傳 網評價超兩極
記者陳昱慈/綜合報導
2026-04-24 09:45:44
底特律老虎隊的賽揚左投史庫柏(Tarik Skubal)今(24)日於主場對陣釀酒人隊,雖然前
6局展現壓制力,卻在第7局遭遇亂流,被換下場後情緒當場失控,在休息室怒砸手套、球帽
,甚至出手掀翻冰桶,瘋狂洩憤的畫面被鏡頭完整捕捉,引發全美球迷熱烈討論。
賽揚神左遇亂流 遭打擊率1成打者追平
身為2024、2025年連續兩屆美聯賽揚獎得主,史庫柏今日開局狀態神勇,前3局讓對手連安
打都敲不出來。儘管4局被擊出零星安打失1分,但他仍穩定守住領先優勢進入第7局。
未料7局戰況風雲變色,史庫柏先是被桑契斯(Gary Sá nchez)敲出幸運安打,接著又被擊
出軟弱滾地球穿過防線,危機瞬間擴大。隨後面對打擊率僅.111的帕金斯(Blake Perkins
),竟在2好2壞後被掃出左外野適時安打,戰局遭到追平。
休息室大暴走!怒擲冰桶畫面引熱議
教練團隨即決定將史庫柏換下場,心有不甘的他回到休息室後,先是憤怒地將球帽與手套摔
在地上,接著更用左手抓起一旁的冰桶狠狠丟出,最後一臉陰沉地癱坐在板凳上,對自己的
表現顯得非常失望。
這段暴走的影片隨即在社群平台X上瘋傳,球迷對此評價兩極。有網友批評他的行為欠缺職
業風度,甚至狠酸:「看來老虎隊不想付他高薪是正確的決定」、「這種態度讓人無法接受
」。
「他是真正的競爭者!」球迷力挺:這就是贏球的渴望
然而,更多底特律球迷對此表示理解甚至讚賞。球迷紛紛留言:「這就是我愛的史庫柏,他
是真正的競爭者。」、「這不只是工作或遊戲,這是他對勝利的渴望」、「看到他對自己要
求這麼高,我反而對球隊有信心」。
托克森再見安打建功 史庫柏賽後大讚:隊友挺我!
儘管王牌投手心情墜入谷底,但老虎隊並未放棄。9局下半,老虎隊靠著強打托克森(Spenc
er Torkelson)與瓊斯(Jahmai Jones)的關鍵發揮,最終成功以5:4完成再見逆轉勝。
這場勝仗不僅讓史庫柏逃過敗戰,更讓球隊士氣大振。賽後,隊友格林(Riley Greene)與
基斯(Colt Keith)調皮地扛起保冷箱,在托克森受訪時大潑冷水慶祝。史庫柏賽後感激地
說:「只要給我領先,我都會盡力守住。在我不小心搞砸時,隊友們跳出來挺我、帶領我贏
球,這感覺真的太棒了。」
原文網址:
https://www.nownews.com/news/6810647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07.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6998688.A.6BF.html
※ 編輯: access4096 (42.71.207.97 臺灣), 04/24/2026 10:45:31
1F:推 Sechslee: 氣自己還好啦 04/24 10:47
2F:推 Feeng: 砸手套還好 摔冰桶就難看了 04/24 10:47
3F:→ Fitzwilliam: 不要弄傷自己就好,尤其不要傷到吃飯的左手 04/24 10:48
4F:推 polanco: 感覺還好 蠻正常的反應吧 04/24 10:48
5F:推 iam0718: 不要像某個鐵拳耶 04/24 10:48
6F:推 Atkins13: 之前還有踹飲水機結果骨折的 04/24 10:48
7F:推 gofee: 洋基時期老王?? 04/24 10:49
8F:推 MoWilliams: 合約年還敢這樣砸喔 04/24 10:50
9F:推 benboy: 沒把自己搞受傷萬幸 04/24 10:51
10F:→ akiraje: 不爽沒投好很正常吧 04/24 10:51
11F:推 cominlin: 保護好自己 不要把負能量轉嫁到隊友身上 都還OK啦 04/24 10:52
12F:推 Atkins13: 更早之前放肆火跟冉伯牛也很個性派 前者格鬥派 後者爆 04/24 10:52
13F:→ Atkins13: 打飲料機 老王那種算打蒼蠅而已 04/24 10:52
14F:推 aa01081008tw: 賽季這麼長沒投好的場次一定有啊..有這麼氣喔 04/24 10:52
15F:推 YDSK: 有情緒正常,不要亂錘東西就好 04/24 10:52
16F:推 Edison1174: 老王被轟再見也只有摔手套 04/24 10:54
17F:推 erodora: 適當的發洩是好事 不要累積到臨界點才去揍變電箱 04/24 10:55
18F:推 dick929: 過度情緒化的人會讓身邊的人感到不自在吧 04/24 10:56
19F:→ k385476916: 這樣還好吧 04/24 10:56
20F:推 ghostl40809: 老爹也用球棒砸東西過吧 電話還是開特力? 04/24 10:57
21F:推 Georgebuy: 變電箱: 04/24 10:58
22F:推 ws870325: 昨天那個會暴怒能理解 七局連續兩隻鳥安太倒楣了 04/24 10:58
23F:推 sunnyyoung: 這種態度才是對的吧 04/24 10:59
24F:→ sunnyyoung: 有重視才會有情緒 04/24 10:59
25F:推 kirax20a: 老爹是棒打牛棚電話 但他那次記得是被主審搞出來的 04/24 10:59
27F:推 WasJohnWall: 沒有忘記生氣 04/24 11:00
28F:推 iam0718: 你們是不是忘記什麼時候該生氣了 04/24 11:00
29F:推 jkokpcu: 自己發洩卻影響別人情緒的隊友 04/24 11:02
30F:推 smad: 這都算正常的發洩 不要笨到用手捶變電箱就好 04/24 11:04
31F:推 HOLYXXXX: 不然要哈哈大笑喔 04/24 11:04
32F:→ ghostl40809: 隔壁有人笑了一下就吃了技術犯規 04/24 11:06
33F:推 kano2525: 這明明就很正常XDDDD 真的是少見多怪,休息室文化不就是 04/24 11:08
34F:→ kano2525: 隊友在發洩的時候,其他人要裝作一臉沒事的樣子嗎 04/24 11:08
35F:→ kano2525: 不要去揍變電箱、板凳、冰箱,把自己搞到受傷就好 04/24 11:09
36F:→ sabbat: 沒捶自己也沒砸人 還可以吧 04/24 11:10
37F:推 try13286: 氣自己還好 但是不要搞到受傷 04/24 11:13
38F:推 c7683fh6: 不要把自己手弄傷就好 04/24 11:14
39F:→ wahaha888: 發洩一下情緒還好吧?不要去捶牆就好 04/24 11:18
40F:推 a186361: 氣自己沒丟好還好吧 04/24 11:18
41F:→ jumperman: 要生氣啊~蔣公遺訓 04/24 11:21
42F:推 leepingyo: 砸冰桶還好吧 04/24 11:32
43F:推 t8756321: 有情緒正常 但過頭就不太好了 04/24 11:36
44F:推 damyu: 論生氣的重要性 04/24 11:39
45F:推 tedandjolin: 每次都覺得休息區應該放等身大玩偶 讓球星洩憤揍一下 04/24 11:40
46F:推 foxey: 認真打球的才會生氣 04/24 11:45
47F:推 Suntia: 我覺得挺正常的 又不是搞到受傷或拿隊友出氣 04/24 11:46
48F:推 chjimmy: 真的可以考慮在休息室放布偶給選手洩憤 04/24 11:57
49F:推 uranuss: 不要打變電箱就好 04/24 11:57
50F:推 yeeNeko: 怎麼不砸電話?XD 04/24 11:57
51F:→ leepingyo: 電話維修費好貴的 04/24 11:59
52F:推 ushiwakamaru: 砸東西還好啊 又不是說有弄傷別人或自己 04/24 11:59
53F:推 Willdododo: 沒氣氛 氣自己就只是小事 04/24 12:00
54F:推 lowl99: Skubal本來就很有情緒,他很容易被場上影響,尤其主審好壞 04/24 12:02
55F:→ lowl99: 球,表現會變很差 04/24 12:02
56F:推 kai0014: 氣自己表現的話還好吧 04/24 12:06
57F:推 mumuwei: 山本:? 04/24 12:07
58F:推 WantFxxk4X: 中職對自己成績在意程度有一半 就不會被日本人笑懶又 04/24 12:09
59F:→ WantFxxk4X: 爛了 04/24 12:09
60F:推 ouka: 找變電箱出氣啊 04/24 12:13
61F:推 Kemp5050: 休息室放個沙袋 04/24 12:20
62F:推 xian: 陳子豪拆球棒 你可以考慮捏爆不聽話的球 04/24 12:34
63F:推 arthur9292: 不要弄傷自己或隊友都還好吧 04/24 12:37
64F:推 Artist: 以前我同學是乖乖牌 但有一次魔獸打輸網路上一個實力不怎 04/24 12:44
65F:→ Artist: 樣的 直接把鍵盤砸爛 04/24 12:44
66F:推 KenZhang: 沒有經歷過這種感覺的人不會理解 04/24 12:45
67F:→ k33536: 沒關係 推給WBC就好 生什麼氣 04/24 12:48
68F:推 leepingyo: 某些人又能牽扯中職,可憐 04/24 12:57
69F:推 hardy8463: 不要受傷都好 04/24 12:57
70F:推 tinghsi: 沒有忘記怎麼生氣 04/24 13:04
71F:推 biosphere: 正常吧,別受傷就好 04/24 13:22
72F:→ busters0: 沒忘記生氣 04/24 14:52
73F:推 Warnerting: 總比怪隊友的氣氛仔好 04/24 15:05
74F:推 GBO5: 摔自己手套帽子發洩就算了 冰桶是怎樣 04/24 15:12
75F:推 zxc62198644: 生氣 04/24 15:48
76F:推 wiork: 正常吧,我不爽也是砸東西,但不會損壞到會影響的 04/24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