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cess4096 (从今天开始不黑富邦)
看板Baseball
标题[新闻] 老虎王牌摔手套、砸冰桶泄愤!被追平暴怒
时间Fri Apr 24 10:44:45 2026
老虎王牌摔手套、砸冰桶泄愤!被追平暴怒影片疯传 网评价超两极
记者陈昱慈/综合报导
2026-04-24 09:45:44
底特律老虎队的赛扬左投史库柏(Tarik Skubal)今(24)日於主场对阵酿酒人队,虽然前
6局展现压制力,却在第7局遭遇乱流,被换下场後情绪当场失控,在休息室怒砸手套、球帽
,甚至出手掀翻冰桶,疯狂泄愤的画面被镜头完整捕捉,引发全美球迷热烈讨论。
赛扬神左遇乱流 遭打击率1成打者追平
身为2024、2025年连续两届美联赛扬奖得主,史库柏今日开局状态神勇,前3局让对手连安
打都敲不出来。尽管4局被击出零星安打失1分,但他仍稳定守住领先优势进入第7局。
未料7局战况风云变色,史库柏先是被桑契斯(Gary Sá nchez)敲出幸运安打,接着又被击
出软弱滚地球穿过防线,危机瞬间扩大。随後面对打击率仅.111的帕金斯(Blake Perkins
),竟在2好2坏後被扫出左外野适时安打,战局遭到追平。
休息室大暴走!怒掷冰桶画面引热议
教练团随即决定将史库柏换下场,心有不甘的他回到休息室後,先是愤怒地将球帽与手套摔
在地上,接着更用左手抓起一旁的冰桶狠狠丢出,最後一脸阴沉地瘫坐在板凳上,对自己的
表现显得非常失望。
这段暴走的影片随即在社群平台X上疯传,球迷对此评价两极。有网友批评他的行为欠缺职
业风度,甚至狠酸:「看来老虎队不想付他高薪是正确的决定」、「这种态度让人无法接受
」。
「他是真正的竞争者!」球迷力挺:这就是赢球的渴望
然而,更多底特律球迷对此表示理解甚至赞赏。球迷纷纷留言:「这就是我爱的史库柏,他
是真正的竞争者。」、「这不只是工作或游戏,这是他对胜利的渴望」、「看到他对自己要
求这麽高,我反而对球队有信心」。
托克森再见安打建功 史库柏赛後大赞:队友挺我!
尽管王牌投手心情坠入谷底,但老虎队并未放弃。9局下半,老虎队靠着强打托克森(Spenc
er Torkelson)与琼斯(Jahmai Jones)的关键发挥,最终成功以5:4完成再见逆转胜。
这场胜仗不仅让史库柏逃过败战,更让球队士气大振。赛後,队友格林(Riley Greene)与
基斯(Colt Keith)调皮地扛起保冷箱,在托克森受访时大泼冷水庆祝。史库柏赛後感激地
说:「只要给我领先,我都会尽力守住。在我不小心搞砸时,队友们跳出来挺我、带领我赢
球,这感觉真的太棒了。」
原文网址:
https://www.nownews.com/news/6810647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1.207.9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6998688.A.6BF.html
※ 编辑: access4096 (42.71.207.97 台湾), 04/24/2026 10:45:31
1F:推 Sechslee: 气自己还好啦 04/24 10:47
2F:推 Feeng: 砸手套还好 摔冰桶就难看了 04/24 10:47
3F:→ Fitzwilliam: 不要弄伤自己就好,尤其不要伤到吃饭的左手 04/24 10:48
4F:推 polanco: 感觉还好 蛮正常的反应吧 04/24 10:48
5F:推 iam0718: 不要像某个铁拳耶 04/24 10:48
6F:推 Atkins13: 之前还有踹饮水机结果骨折的 04/24 10:48
7F:推 gofee: 洋基时期老王?? 04/24 10:49
8F:推 MoWilliams: 合约年还敢这样砸喔 04/24 10:50
9F:推 benboy: 没把自己搞受伤万幸 04/24 10:51
10F:→ akiraje: 不爽没投好很正常吧 04/24 10:51
11F:推 cominlin: 保护好自己 不要把负能量转嫁到队友身上 都还OK啦 04/24 10:52
12F:推 Atkins13: 更早之前放肆火跟冉伯牛也很个性派 前者格斗派 後者爆 04/24 10:52
13F:→ Atkins13: 打饮料机 老王那种算打苍蝇而已 04/24 10:52
14F:推 aa01081008tw: 赛季这麽长没投好的场次一定有啊..有这麽气喔 04/24 10:52
15F:推 YDSK: 有情绪正常,不要乱锤东西就好 04/24 10:52
16F:推 Edison1174: 老王被轰再见也只有摔手套 04/24 10:54
17F:推 erodora: 适当的发泄是好事 不要累积到临界点才去揍变电箱 04/24 10:55
18F:推 dick929: 过度情绪化的人会让身边的人感到不自在吧 04/24 10:56
19F:→ k385476916: 这样还好吧 04/24 10:56
20F:推 ghostl40809: 老爹也用球棒砸东西过吧 电话还是开特力? 04/24 10:57
21F:推 Georgebuy: 变电箱: 04/24 10:58
22F:推 ws870325: 昨天那个会暴怒能理解 七局连续两只鸟安太倒楣了 04/24 10:58
23F:推 sunnyyoung: 这种态度才是对的吧 04/24 10:59
24F:→ sunnyyoung: 有重视才会有情绪 04/24 10:59
25F:推 kirax20a: 老爹是棒打牛棚电话 但他那次记得是被主审搞出来的 04/24 10:59
27F:推 WasJohnWall: 没有忘记生气 04/24 11:00
28F:推 iam0718: 你们是不是忘记什麽时候该生气了 04/24 11:00
29F:推 jkokpcu: 自己发泄却影响别人情绪的队友 04/24 11:02
30F:推 smad: 这都算正常的发泄 不要笨到用手捶变电箱就好 04/24 11:04
31F:推 HOLYXXXX: 不然要哈哈大笑喔 04/24 11:04
32F:→ ghostl40809: 隔壁有人笑了一下就吃了技术犯规 04/24 11:06
33F:推 kano2525: 这明明就很正常XDDDD 真的是少见多怪,休息室文化不就是 04/24 11:08
34F:→ kano2525: 队友在发泄的时候,其他人要装作一脸没事的样子吗 04/24 11:08
35F:→ kano2525: 不要去揍变电箱、板凳、冰箱,把自己搞到受伤就好 04/24 11:09
36F:→ sabbat: 没捶自己也没砸人 还可以吧 04/24 11:10
37F:推 try13286: 气自己还好 但是不要搞到受伤 04/24 11:13
38F:推 c7683fh6: 不要把自己手弄伤就好 04/24 11:14
39F:→ wahaha888: 发泄一下情绪还好吧?不要去捶墙就好 04/24 11:18
40F:推 a186361: 气自己没丢好还好吧 04/24 11:18
41F:→ jumperman: 要生气啊~蒋公遗训 04/24 11:21
42F:推 leepingyo: 砸冰桶还好吧 04/24 11:32
43F:推 t8756321: 有情绪正常 但过头就不太好了 04/24 11:36
44F:推 damyu: 论生气的重要性 04/24 11:39
45F:推 tedandjolin: 每次都觉得休息区应该放等身大玩偶 让球星泄愤揍一下 04/24 11:40
46F:推 foxey: 认真打球的才会生气 04/24 11:45
47F:推 Suntia: 我觉得挺正常的 又不是搞到受伤或拿队友出气 04/24 11:46
48F:推 chjimmy: 真的可以考虑在休息室放布偶给选手泄愤 04/24 11:57
49F:推 uranuss: 不要打变电箱就好 04/24 11:57
50F:推 yeeNeko: 怎麽不砸电话?XD 04/24 11:57
51F:→ leepingyo: 电话维修费好贵的 04/24 11:59
52F:推 ushiwakamaru: 砸东西还好啊 又不是说有弄伤别人或自己 04/24 11:59
53F:推 Willdododo: 没气氛 气自己就只是小事 04/24 12:00
54F:推 lowl99: Skubal本来就很有情绪,他很容易被场上影响,尤其主审好坏 04/24 12:02
55F:→ lowl99: 球,表现会变很差 04/24 12:02
56F:推 kai0014: 气自己表现的话还好吧 04/24 12:06
57F:推 mumuwei: 山本:? 04/24 12:07
58F:推 WantFxxk4X: 中职对自己成绩在意程度有一半 就不会被日本人笑懒又 04/24 12:09
59F:→ WantFxxk4X: 烂了 04/24 12:09
60F:推 ouka: 找变电箱出气啊 04/24 12:13
61F:推 Kemp5050: 休息室放个沙袋 04/24 12:20
62F:推 xian: 陈子豪拆球棒 你可以考虑捏爆不听话的球 04/24 12:34
63F:推 arthur9292: 不要弄伤自己或队友都还好吧 04/24 12:37
64F:推 Artist: 以前我同学是乖乖牌 但有一次魔兽打输网路上一个实力不怎 04/24 12:44
65F:→ Artist: 样的 直接把键盘砸烂 04/24 12:44
66F:推 KenZhang: 没有经历过这种感觉的人不会理解 04/24 12:45
67F:→ k33536: 没关系 推给WBC就好 生什麽气 04/24 12:48
68F:推 leepingyo: 某些人又能牵扯中职,可怜 04/24 12:57
69F:推 hardy8463: 不要受伤都好 04/24 12:57
70F:推 tinghsi: 没有忘记怎麽生气 04/24 13:04
71F:推 biosphere: 正常吧,别受伤就好 04/24 13:22
72F:→ busters0: 没忘记生气 04/24 14:52
73F:推 Warnerting: 总比怪队友的气氛仔好 04/24 15:05
74F:推 GBO5: 摔自己手套帽子发泄就算了 冰桶是怎样 04/24 15:12
75F:推 zxc62198644: 生气 04/24 15:48
76F:推 wiork: 正常吧,我不爽也是砸东西,但不会损坏到会影响的 04/24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