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chiwang (棋)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太空人IG 選出最棒的吐司(有鄧愷威)
時間Fri Apr 24 09:30:44 2026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DXfYvvygHrJ/?
https://i.imgur.com/ZZ7r5t3.jpeg
太空人在IG發布的小短片
訪問選手在這九片吐司中選出最棒的吐司
也有訪問到鄧愷威(尷尬又不失禮的微笑)
https://i.imgur.com/KiHnH03.jpeg
https://i.imgur.com/epTchZH.png
最後選擇三號
https://i.imgur.com/mgYeDay.jpeg
真的有人會吃一號嗎 笑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64.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76994247.A.53E.html
1F:推 hy654: 5或7 04/24 09:33
2F:→ super009: 真的有人喜歡烤焦的 雖然聽說不健康 04/24 09:35
3F:推 yulanlin: 4 04/24 09:36
4F:推 AAaaron: 我喜歡沒烤的 04/24 09:37
5F:推 johnwu: 大部分都選3 04/24 09:37
6F:推 railman: 8 04/24 09:37
7F:推 citizoe: 看到圖第一時間聯想到膚色是不是腦袋壞掉了TAT 04/24 09:38
8F:推 ash9911911: 一般吃3 想吃脆一點7 04/24 09:39
9F:推 pponywong: 8 04/24 09:40
10F:→ pponywong: 3 可能都太乾了 04/24 09:41
11F:推 chainstay120: 2、3、5、7都可以,1太焦了 04/24 09:43
12F:推 marx93521: 6 04/24 09:44
13F:推 amos30627: 8 04/24 09:44
14F:推 CactusFlower: 這是什麼美國特有的種族議題潛意識心理測驗嗎 (並沒 04/24 09:44
15F:推 macair: 懂吃的要選2 04/24 09:45
16F:推 l5i9hbba: 1感覺很致癌== 04/24 09:46
17F:推 achibluu: 8 04/24 09:46
18F:推 CaminoI: 下面鼓人迷認為是toast的雙關 投手群應該是1才對 XD 04/24 09:49
19F:推 tmac713: 3 04/24 09:49
20F:→ CaminoI: 愷威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 還要偷瞄看答案 笑死 XD 04/24 09:50
21F:→ CaminoI: 我想他選3鼓人迷可以接受吧 少數能投好的 04/24 09:50
22F:推 minikai: 6或8 04/24 09:52
23F:→ d06: 美國版的 拌不拌咖哩問題 04/24 09:53
24F:推 liaon98: 8 04/24 09:55
25F:推 t2134563: 一號是致癌物吧 04/24 09:58
26F:推 WesleyKao331: 3 04/24 09:59
27F:推 highwayshih: 3/8吧 1號乾脆火化 9號根本沒烤 04/24 10:00
28F:推 kulas9527: 1號絕對嚴厲斥責 04/24 10:02
29F:→ acresta: 這滿有趣欸選出最棒的吐司 04/24 10:10
30F:→ terry955048: 9號就是不烤派啊不然勒XD 3.8最剛好 04/24 10:11
31F:推 Johseagull: 1號這種人連牛排都全熟吧 狠 04/24 10:13
32F:推 ezqq123: 都沒人選1 嚴厲斥責 04/24 10:16
33F:推 sergiorossi: 5 04/24 10:20
34F:推 dick929: 6號吧 04/24 10:24
35F:→ dick929: 選1怎麼不直接吃木炭算了 04/24 10:24
36F:推 GyroZeppeli: 6和8都不錯 04/24 10:30
37F:推 std40104: 鄧講句話有那麼難嗎XDD 04/24 10:35
38F:推 shieh9871: 8或3 04/24 10:37
39F:推 matchkiwi: 選顏色讓人想到蓋酷家庭經典膚色梗 04/24 10:49
40F:推 ShW678: 5咬下去一定超爽 04/24 10:50
41F:→ smallthree33: 美國警察才會選1號吧(誤) 04/24 11:05
42F:推 r781207: 3或5 04/24 11:18
43F:推 kickvsbrad: 三好吃 04/24 11:31
44F:推 Balcar: 1245有人會吃? 04/24 11:56
45F:推 chardavi11: 有人喜歡吃碳吧 04/24 11:59
46F:推 hydroer: 吐司邊我的 04/24 12:05
47F:推 kai0014: 7 04/24 12:09
48F:推 yukihira: 8 04/24 12:10
49F:推 Yan964: 沒選1的都是政治不正確吧 04/24 12:23
50F:推 hornets1221: 我也吃常溫的吐司 04/24 13:08
51F:推 JoeMaddon: 選1的都是狠角色 04/24 13:23
52F:推 biosphere: 選1太政確了 04/24 13:33
53F:推 freechy: 357 04/24 14:31
54F:推 easyleeful: 9號 牙齒不大好,選軟的 04/24 15:14
55F:推 arthurhsu123: 沒烤的叫麵包 04/24 18:12
56F:推 girafa: 很有趣 推文耶都吃太焦了吧 04/24 18:33
57F:推 iinstan: 8 04/24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