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chiwang (棋)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太空人IG 选出最棒的吐司(有邓恺威)
时间Fri Apr 24 09:30:44 2026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DXfYvvygHrJ/?
https://i.imgur.com/ZZ7r5t3.jpeg
太空人在IG发布的小短片
访问选手在这九片吐司中选出最棒的吐司
也有访问到邓恺威(尴尬又不失礼的微笑)
https://i.imgur.com/KiHnH03.jpeg
https://i.imgur.com/epTchZH.png
最後选择三号
https://i.imgur.com/mgYeDay.jpeg
真的有人会吃一号吗 笑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4.64.9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6994247.A.53E.html
1F:推 hy654: 5或7 04/24 09:33
2F:→ super009: 真的有人喜欢烤焦的 虽然听说不健康 04/24 09:35
3F:推 yulanlin: 4 04/24 09:36
4F:推 AAaaron: 我喜欢没烤的 04/24 09:37
5F:推 johnwu: 大部分都选3 04/24 09:37
6F:推 railman: 8 04/24 09:37
7F:推 citizoe: 看到图第一时间联想到肤色是不是脑袋坏掉了TAT 04/24 09:38
8F:推 ash9911911: 一般吃3 想吃脆一点7 04/24 09:39
9F:推 pponywong: 8 04/24 09:40
10F:→ pponywong: 3 可能都太乾了 04/24 09:41
11F:推 chainstay120: 2、3、5、7都可以,1太焦了 04/24 09:43
12F:推 marx93521: 6 04/24 09:44
13F:推 amos30627: 8 04/24 09:44
14F:推 CactusFlower: 这是什麽美国特有的种族议题潜意识心理测验吗 (并没 04/24 09:44
15F:推 macair: 懂吃的要选2 04/24 09:45
16F:推 l5i9hbba: 1感觉很致癌== 04/24 09:46
17F:推 achibluu: 8 04/24 09:46
18F:推 CaminoI: 下面鼓人迷认为是toast的双关 投手群应该是1才对 XD 04/24 09:49
19F:推 tmac713: 3 04/24 09:49
20F:→ CaminoI: 恺威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还要偷瞄看答案 笑死 XD 04/24 09:50
21F:→ CaminoI: 我想他选3鼓人迷可以接受吧 少数能投好的 04/24 09:50
22F:推 minikai: 6或8 04/24 09:52
23F:→ d06: 美国版的 拌不拌咖哩问题 04/24 09:53
24F:推 liaon98: 8 04/24 09:55
25F:推 t2134563: 一号是致癌物吧 04/24 09:58
26F:推 WesleyKao331: 3 04/24 09:59
27F:推 highwayshih: 3/8吧 1号乾脆火化 9号根本没烤 04/24 10:00
28F:推 kulas9527: 1号绝对严厉斥责 04/24 10:02
29F:→ acresta: 这满有趣欸选出最棒的吐司 04/24 10:10
30F:→ terry955048: 9号就是不烤派啊不然勒XD 3.8最刚好 04/24 10:11
31F:推 Johseagull: 1号这种人连牛排都全熟吧 狠 04/24 10:13
32F:推 ezqq123: 都没人选1 严厉斥责 04/24 10:16
33F:推 sergiorossi: 5 04/24 10:20
34F:推 dick929: 6号吧 04/24 10:24
35F:→ dick929: 选1怎麽不直接吃木炭算了 04/24 10:24
36F:推 GyroZeppeli: 6和8都不错 04/24 10:30
37F:推 std40104: 邓讲句话有那麽难吗XDD 04/24 10:35
38F:推 shieh9871: 8或3 04/24 10:37
39F:推 matchkiwi: 选颜色让人想到盖酷家庭经典肤色梗 04/24 10:49
40F:推 ShW678: 5咬下去一定超爽 04/24 10:50
41F:→ smallthree33: 美国警察才会选1号吧(误) 04/24 11:05
42F:推 r781207: 3或5 04/24 11:18
43F:推 kickvsbrad: 三好吃 04/24 11:31
44F:推 Balcar: 1245有人会吃? 04/24 11:56
45F:推 chardavi11: 有人喜欢吃碳吧 04/24 11:59
46F:推 hydroer: 吐司边我的 04/24 12:05
47F:推 kai0014: 7 04/24 12:09
48F:推 yukihira: 8 04/24 12:10
49F:推 Yan964: 没选1的都是政治不正确吧 04/24 12:23
50F:推 hornets1221: 我也吃常温的吐司 04/24 13:08
51F:推 JoeMaddon: 选1的都是狠角色 04/24 13:23
52F:推 biosphere: 选1太政确了 04/24 13:33
53F:推 freechy: 357 04/24 14:31
54F:推 easyleeful: 9号 牙齿不大好,选软的 04/24 15:14
55F:推 arthurhsu123: 没烤的叫面包 04/24 18:12
56F:推 girafa: 很有趣 推文耶都吃太焦了吧 04/24 18:33
57F:推 iinstan: 8 04/24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