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fct (小尼)
看板Baseball
標題[討論] 強的洋投說愛自己球隊,哪個是真的?
時間Sun Oct 5 11:33:29 2025
強洋投(將)
都說很愛自己的球隊,大家都對他很好像家ㄧ樣,在團隊裡很開心
應該大部分都是場面話吧
但 各位覺得哪一位最像是什麼別隊出高價也挖不走的真愛?
威能帝
飛力獅
後勁
魔鷹
魔力藍
力亞士
鋼龍
魔神樂
布坎南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4.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59635211.A.EE5.html
※ 編輯: tfct (223.137.44.150 臺灣), 10/05/2025 11:33:43
1F:→ charlie01: 勇壯吧10/05 11:33
2F:→ jumperman: 不重要~10/05 11:34
3F:→ Allen524: 不重要 這是生意10/05 11:35
4F:→ timidwei: 愛給最多$$的球隊10/05 11:35
5F:噓 hanklun: 梅賽斯10/05 11:36
6F:推 hu6111: 愛球隊給的$$10/05 11:36
7F:推 a12349743: 0 挖不走只是錢給的不夠多10/05 11:36
8F:推 rachel1029: 布雷克吧10/05 11:37
9F:噓 weitomato: 魔鷹:原來我是二刀流10/05 11:37
10F:推 pray: 文英阿姨是明白人10/05 11:37
11F:推 swallowcc: 說給他一張大聯盟約,每個都嘛走10/05 11:38
以中職內互挖來說
12F:噓 ericf129: 不然要說啥= = 說我好想趕快轉隊??10/05 11:38
13F:→ Augustus5: 魔鷹是洋投?10/05 11:38
修改了一個字
※ 編輯: tfct (223.137.44.150 臺灣), 10/05/2025 11:39:59
14F:噓 johnwu: 嗯嗯10/05 11:39
15F:→ mimimoumou: 都沒有,不用想太多,其實他們好好工作就好,要求洋10/05 11:41
16F:→ mimimoumou: 將忠實度啥的太難10/05 11:41
17F:→ allyourshit: 錢給到位就有愛10/05 11:41
18F:推 ssj1988: 就像你可以去台積電做一樣的工作 錢比較多大部分都嘛會跳 10/05 11:42
19F:推 kingianlin: 都馬是愛$$啦10/05 11:43
20F:→ jjam: 錢給到位要我說什麼都可以啦 10/05 11:44
21F:噓 ujythi: 關你啥事啊 10/05 11:44
22F:推 fatcat1022: 場面話罷了 $才是真的 10/05 11:44
23F:噓 sdd5426: 你工作最好都不要向錢看 還是搖飲料低薪仔沒差? 10/05 11:45
24F:推 sleeeve: 勝騎士最誇張,總冠軍賽後一直看兄弟象 10/05 11:46
25F:推 siyow: 當然內心會有比較喜歡的球隊、環境。不過畢竟是工作、職業 10/05 11:46
26F:→ siyow: 生涯通常最多就十幾年,如果一年可以多賺幾萬美元,沒道理 10/05 11:46
27F:→ siyow: 不轉隊 10/05 11:46
28F:→ Kaberman569: 錢到位了誰不愛 10/05 11:47
29F:噓 dick929: 愛歸愛,職業選手就是追求最有利的合約 10/05 11:47
30F:→ dick929: 到底有什麼好酸的? 10/05 11:48
你覺得被酸到嗎?
我是以球迷立場來說
該隊球迷聽到這種話
會以為是真的
就更愛這位球星
然後轉隊後會傷心啊
31F:推 master0101: 都場面話 誰工作不是為了錢? 就只是有些人就喜歡問這10/05 11:48
※ 編輯: tfct (223.137.44.150 臺灣), 10/05/2025 11:51:27
32F:噓 dick929: 職場上一碼歸一碼,喜歡這間公司跟追求更好待遇是兩回事 10/05 11:49
33F:→ dick929: ,混為一談是剛出社會嗎? 10/05 11:49
34F:推 waiwailove: $$$$$$多的 10/05 11:49
35F:→ Minihil: 球員願意留 球團也要識相點開出沒差太多的合約啊 10/05 11:49
36F:→ dick929: 不應該一律用“場面話”打翻一船人 10/05 11:50
37F:→ zhmzhm: 都在國外工作了一定是選錢多的,在本土就會考慮就很多了 10/05 11:51
38F:→ zhmzhm: ,當然多到一定程度也是選錢多的 XD 10/05 11:51
39F:噓 alliox: 你搞笑吧 本土都會跳了 何況洋將 10/05 11:52
40F:推 mimimoumou: 球團自己都沒用長約跟人家簽了,要求真愛啥的本來就 10/05 11:52
41F:→ mimimoumou: 標準太高 10/05 11:52
42F:推 raysilence: 沒有,挖不走都只是還不夠多而已 10/05 11:52
43F:→ kingianlin: 未必給長約人家就要簽啊XDD 10/05 11:54
44F:推 DPP48: 沒有,有就是價格還不夠高10/05 11:54
45F:→ kingianlin: 以來中職的洋投來說目標都是往日韓擠10/05 11:54
46F:噓 MACOTOBANK: 接受採訪也是工作的一部分,你在工作時會對外人說我10/05 11:54
47F:→ MACOTOBANK: 對公司對主管對同事超賭爛嗎?10/05 11:54
48F:→ raysilence: 也許原球隊真的有他很喜愛的要素,但這就是看多給的10/05 11:54
49F:→ raysilence: 錢能不能誘使他放棄這個要素10/05 11:54
50F:→ kingianlin: 那個薪水差太多了啦 兩倍你要怎麼出10/05 11:54
51F:推 a60525025: 洋將就是向錢看10/05 11:55
52F:→ raysilence: 本來就離鄉背井的洋將,他換個隊伍根本沒什麼差別, 10/05 11:56
53F:→ raysilence: 本國人可能還會考慮家庭環境或置產問題10/05 11:56
54F:噓 gotohikaru: 你有把主管當自己家人嗎 10/05 11:58
55F:→ hy654: 跟同隊球員待一季 怎麼可能都沒感情 但錢才是真的 10/05 12:00
56F:噓 gingkotree: 賺錢跟友誼是可以兼顧的 10/05 12:02
57F:噓 andy8105: 勝騎士最瞎 10/05 12:03
58F:推 tino0705: 都是經紀人跟他說要轉隊了,本人都不知 10/05 12:03
59F:推 mythwind: 羅戈 10/05 12:03
60F:推 caseywvt: 威能帝明年還在樂天我就相信 10/05 12:03
61F:推 keenri1010: 運鈔車開出來看他愛哪隊 10/05 12:04
62F:推 cool8418: $$$$$ 沒被挖就代表人家覺得你不值那個價 10/05 12:04
63F:推 diding: 職業運動本來就是生意 10/05 12:04
64F:推 ohfae0728: $$$ 10/05 12:04
65F:推 djkenmo: 布雷克XD 10/05 12:05
66F:推 adwn: 成年人講一些社交辭令很正常10/05 12:05
67F:→ minihyde: 盡量講好話才是對的 小心被記者斷章取義10/05 12:06
68F:噓 Keyouka: 真的又如何 假的又如何10/05 12:10
那你怎麼不說 輸球又如何 贏球又如何?
※ 編輯: tfct (223.137.44.150 臺灣), 10/05/2025 12:12:29
69F:→ graphict: 不然要講什麼……愛錢跟愛目前球隊又不衝突 10/05 12:11
70F:推 s51308xx: 只有布雷克 10/05 12:12
71F:推 jeffbear79: 梅賽斯:今年會不一樣 10/05 12:13
72F:推 mcness23: 他是來工作賺錢的 你知道嗎? 10/05 12:13
73F:推 tuanlin: 你覺得是假的就是假的 10/05 12:13
74F:→ Barbarian123: 是不是還沒出社會 工作過你就知道 10/05 12:14
75F:推 roy80423: 德保拉 10/05 12:14
76F:推 slashlin: 勝騎士跟羅戈吧 10/05 12:15
77F:→ graphict: 笑死,真假本來就不重要 10/05 12:16
78F:→ graphict: 講真話,球迷玻璃鞋;講假話,又說場面話 10/05 12:16
79F:→ graphict: 玻璃心 10/05 12:16
80F:推 Hsu1025: 愛OO?愛你的錢啦 10/05 12:17
81F:→ graphict: 所以重要嗎?不重要啊 10/05 12:17
82F:噓 kent315: 大家都知道是場面話 又不是沒出過社會 10/05 12:21
83F:→ Q12345Q: 夠了啦 他們從小看中職長大的嗎 10/05 12:22
84F:推 s1720109: 布雷克吧 他前兩年的成績絕對有別隊開價 10/05 12:25
85F:推 belucky: 文英阿姨說過 愛里欸錢啦 10/05 12:26
86F:→ climax1309: 你小孩喔? 10/05 12:26
87F:噓 callme76: 臺灣又不是他們家鄉,都是為了工作 10/05 12:28
89F:噓 sshwann: 你也知道場面話了 還要問大家是不是場面話 笑死 10/05 12:29
90F:噓 PCC2003: 沒有高價挖不走的,有的話代表出價不夠高 10/05 12:30
91F:推 pi020412: 不重要吧 他們也要養家當然挑價錢好的隊 10/05 12:31
92F:推 tsenghaoyuan: 愛新臺幣實在 別再情勒了 10/05 12:33
93F:→ tsenghaoyuan: 羅戈加錢就留了 10/05 12:34
94F:推 suwagutao: 近期真要說真的是布雷克吧 10/05 12:35
95F:→ graphict: 台灣人的錢就好賺啊,文英阿姨先知,講愛台灣就有新臺 10/05 12:37
96F:→ graphict: 幣了 10/05 12:37
97F:噓 Chailease666: 重要嗎 10/05 12:37
98F:推 supreme0731: 真要說是德保拉 挖不動 甚至自己不想走 10/05 12:40
99F:推 SIMPLEPLAN: 勝騎士最愛統一了 10/05 12:40
100F:推 allenchen: 沒有挖不走的洋將,只有不夠高的價碼 10/05 12:49
101F:噓 likeyouuu: 笑死 10/05 12:51
102F:推 mk1166jimmy: 我喜歡這工作 但那邊更喜歡所以過去了 不行嗎? 10/05 12:52
103F:推 kuroboy009: 錢到位什麼姿勢都會(誤) 10/05 12:53
104F:噓 rewq0618: 錢是真的,球迷崩潰是真的,季末開始陰陽怪氣也是真的 10/05 12:55
105F:→ rewq0618: ,其他都是假的 10/05 12:55
106F:推 zaza1128: $ 10/05 12:58
107F:→ takamiku: 就問爪要的誰挖不來 10/05 13:05
108F:推 WasJohnWall: $ 10/05 13:06
109F:噓 granturismo: 不然要說不愛球隊? 10/05 13:07
110F:推 DaLanPaa: 這幾個 幾乎都想來爪吧 10/05 13:11
111F:→ revise: 愛要用$$$來量化 10/05 13:11
112F:噓 ss36: 10/05 13:12
113F:→ dachiyun: 保拉有機會吧 10/05 13:14
114F:噓 lf2nick: 有職業道德的都不會公開說不喜歡吧… 10/05 13:16
115F:推 NTU5566NTHU: 出社會你就不會在意這個了 10/05 13:17
116F:推 bulidau: 我都講那麼明了,你球隊沒有表示一下嗎? 10/05 13:23
117F:→ GawrGura: 所以你愛你工作的公司嗎XD 10/05 13:23
118F:推 super5566go: 摸摸LP 你愛你的公司嗎? 10/05 13:25
119F:噓 ai86109: 啥廢文 無意義的討論 10/05 13:25
120F:→ bulidau: 會公然講愛公司的人,絕大部分都是要求加薪吧 10/05 13:26
121F:噓 sswwer: 廢文幫噓 10/05 13:27
122F:推 dracomalfoy: 離鄉背井當傭兵當然是誰出價高就去那兒 10/05 13:30
123F:→ FERRARISKY: 就像酒店妹仔說愛你,你覺得是真愛嗎? 10/05 13:42
124F:→ Currice6677: 球員打安打球迷說XXX我愛你 是真的嗎 10/05 13:47
125F:推 ashrum: 勇壯,小聯盟找他回去他不要,當是台灣薪水也不 10/05 13:53
126F:推 pikaholo33: 當然愛自己球隊(的錢) 10/05 14:00
127F:→ hinajian: 愛是一種很侷限的東西嗎? 10/05 14:10
128F:推 wacow1106: 職業選手生涯短朝錢看是正確的 10/05 14:16
129F:→ Lukaku: 無聊 10/05 14:23
130F:→ peter2003310: 沒有,洋將有錢就好解決!! 10/05 14:26
131F:推 adana: $$$ 10/05 15:06
132F:推 peja5566: 我覺得後勁 10/05 15:16
133F:→ a1234561723: $$$很重要,他們是洋將,真的不用情勒 10/05 15:27
134F:→ slimfat0202: 在商言商,打球撈金沒幾年,只有在金額同樣情況下才 10/05 15:49
135F:→ slimfat0202: 有情份的比重 10/05 15:49
136F:噓 tony900735: 魔鷹啥時歸在投手? 10/05 16:28
137F:推 Feite9372: 不論洋投,非洋投也會吧xd合約更好+有季後賽的話 10/05 16:36
138F:推 sunny750215: 布雷克 10/05 17:11
139F:推 lightjayjw: 場面話,年薪出MLB最低標準就跑了 10/05 17:55
140F:推 hsthuang: 大醫生 10/05 18:53
141F:推 fishello: 布雷克 10/06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