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fct (小尼)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强的洋投说爱自己球队,哪个是真的?
时间Sun Oct 5 11:33:29 2025
强洋投(将)
都说很爱自己的球队,大家都对他很好像家ㄧ样,在团队里很开心
应该大部分都是场面话吧
但 各位觉得哪一位最像是什麽别队出高价也挖不走的真爱?
威能帝
飞力狮
後劲
魔鹰
魔力蓝
力亚士
钢龙
魔神乐
布坎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44.15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59635211.A.EE5.html
※ 编辑: tfct (223.137.44.150 台湾), 10/05/2025 11:33:43
1F:→ charlie01: 勇壮吧10/05 11:33
2F:→ jumperman: 不重要~10/05 11:34
3F:→ Allen524: 不重要 这是生意10/05 11:35
4F:→ timidwei: 爱给最多$$的球队10/05 11:35
5F:嘘 hanklun: 梅赛斯10/05 11:36
6F:推 hu6111: 爱球队给的$$10/05 11:36
7F:推 a12349743: 0 挖不走只是钱给的不够多10/05 11:36
8F:推 rachel1029: 布雷克吧10/05 11:37
9F:嘘 weitomato: 魔鹰:原来我是二刀流10/05 11:37
10F:推 pray: 文英阿姨是明白人10/05 11:37
11F:推 swallowcc: 说给他一张大联盟约,每个都嘛走10/05 11:38
以中职内互挖来说
12F:嘘 ericf129: 不然要说啥= = 说我好想赶快转队??10/05 11:38
13F:→ Augustus5: 魔鹰是洋投?10/05 11:38
修改了一个字
※ 编辑: tfct (223.137.44.150 台湾), 10/05/2025 11:39:59
14F:嘘 johnwu: 嗯嗯10/05 11:39
15F:→ mimimoumou: 都没有,不用想太多,其实他们好好工作就好,要求洋10/05 11:41
16F:→ mimimoumou: 将忠实度啥的太难10/05 11:41
17F:→ allyourshit: 钱给到位就有爱10/05 11:41
18F:推 ssj1988: 就像你可以去台积电做一样的工作 钱比较多大部分都嘛会跳 10/05 11:42
19F:推 kingianlin: 都马是爱$$啦10/05 11:43
20F:→ jjam: 钱给到位要我说什麽都可以啦 10/05 11:44
21F:嘘 ujythi: 关你啥事啊 10/05 11:44
22F:推 fatcat1022: 场面话罢了 $才是真的 10/05 11:44
23F:嘘 sdd5426: 你工作最好都不要向钱看 还是摇饮料低薪仔没差? 10/05 11:45
24F:推 sleeeve: 胜骑士最夸张,总冠军赛後一直看兄弟象 10/05 11:46
25F:推 siyow: 当然内心会有比较喜欢的球队、环境。不过毕竟是工作、职业 10/05 11:46
26F:→ siyow: 生涯通常最多就十几年,如果一年可以多赚几万美元,没道理 10/05 11:46
27F:→ siyow: 不转队 10/05 11:46
28F:→ Kaberman569: 钱到位了谁不爱 10/05 11:47
29F:嘘 dick929: 爱归爱,职业选手就是追求最有利的合约 10/05 11:47
30F:→ dick929: 到底有什麽好酸的? 10/05 11:48
你觉得被酸到吗?
我是以球迷立场来说
该队球迷听到这种话
会以为是真的
就更爱这位球星
然後转队後会伤心啊
31F:推 master0101: 都场面话 谁工作不是为了钱? 就只是有些人就喜欢问这10/05 11:48
※ 编辑: tfct (223.137.44.150 台湾), 10/05/2025 11:51:27
32F:嘘 dick929: 职场上一码归一码,喜欢这间公司跟追求更好待遇是两回事 10/05 11:49
33F:→ dick929: ,混为一谈是刚出社会吗? 10/05 11:49
34F:推 waiwailove: $$$$$$多的 10/05 11:49
35F:→ Minihil: 球员愿意留 球团也要识相点开出没差太多的合约啊 10/05 11:49
36F:→ dick929: 不应该一律用“场面话”打翻一船人 10/05 11:50
37F:→ zhmzhm: 都在国外工作了一定是选钱多的,在本土就会考虑就很多了 10/05 11:51
38F:→ zhmzhm: ,当然多到一定程度也是选钱多的 XD 10/05 11:51
39F:嘘 alliox: 你搞笑吧 本土都会跳了 何况洋将 10/05 11:52
40F:推 mimimoumou: 球团自己都没用长约跟人家签了,要求真爱啥的本来就 10/05 11:52
41F:→ mimimoumou: 标准太高 10/05 11:52
42F:推 raysilence: 没有,挖不走都只是还不够多而已 10/05 11:52
43F:→ kingianlin: 未必给长约人家就要签啊XDD 10/05 11:54
44F:推 DPP48: 没有,有就是价格还不够高10/05 11:54
45F:→ kingianlin: 以来中职的洋投来说目标都是往日韩挤10/05 11:54
46F:嘘 MACOTOBANK: 接受采访也是工作的一部分,你在工作时会对外人说我10/05 11:54
47F:→ MACOTOBANK: 对公司对主管对同事超赌烂吗?10/05 11:54
48F:→ raysilence: 也许原球队真的有他很喜爱的要素,但这就是看多给的10/05 11:54
49F:→ raysilence: 钱能不能诱使他放弃这个要素10/05 11:54
50F:→ kingianlin: 那个薪水差太多了啦 两倍你要怎麽出10/05 11:54
51F:推 a60525025: 洋将就是向钱看10/05 11:55
52F:→ raysilence: 本来就离乡背井的洋将,他换个队伍根本没什麽差别, 10/05 11:56
53F:→ raysilence: 本国人可能还会考虑家庭环境或置产问题10/05 11:56
54F:嘘 gotohikaru: 你有把主管当自己家人吗 10/05 11:58
55F:→ hy654: 跟同队球员待一季 怎麽可能都没感情 但钱才是真的 10/05 12:00
56F:嘘 gingkotree: 赚钱跟友谊是可以兼顾的 10/05 12:02
57F:嘘 andy8105: 胜骑士最瞎 10/05 12:03
58F:推 tino0705: 都是经纪人跟他说要转队了,本人都不知 10/05 12:03
59F:推 mythwind: 罗戈 10/05 12:03
60F:推 caseywvt: 威能帝明年还在乐天我就相信 10/05 12:03
61F:推 keenri1010: 运钞车开出来看他爱哪队 10/05 12:04
62F:推 cool8418: $$$$$ 没被挖就代表人家觉得你不值那个价 10/05 12:04
63F:推 diding: 职业运动本来就是生意 10/05 12:04
64F:推 ohfae0728: $$$ 10/05 12:04
65F:推 djkenmo: 布雷克XD 10/05 12:05
66F:推 adwn: 成年人讲一些社交辞令很正常10/05 12:05
67F:→ minihyde: 尽量讲好话才是对的 小心被记者断章取义10/05 12:06
68F:嘘 Keyouka: 真的又如何 假的又如何10/05 12:10
那你怎麽不说 输球又如何 赢球又如何?
※ 编辑: tfct (223.137.44.150 台湾), 10/05/2025 12:12:29
69F:→ graphict: 不然要讲什麽……爱钱跟爱目前球队又不冲突 10/05 12:11
70F:推 s51308xx: 只有布雷克 10/05 12:12
71F:推 jeffbear79: 梅赛斯:今年会不一样 10/05 12:13
72F:推 mcness23: 他是来工作赚钱的 你知道吗? 10/05 12:13
73F:推 tuanlin: 你觉得是假的就是假的 10/05 12:13
74F:→ Barbarian123: 是不是还没出社会 工作过你就知道 10/05 12:14
75F:推 roy80423: 德保拉 10/05 12:14
76F:推 slashlin: 胜骑士跟罗戈吧 10/05 12:15
77F:→ graphict: 笑死,真假本来就不重要 10/05 12:16
78F:→ graphict: 讲真话,球迷玻璃鞋;讲假话,又说场面话 10/05 12:16
79F:→ graphict: 玻璃心 10/05 12:16
80F:推 Hsu1025: 爱OO?爱你的钱啦 10/05 12:17
81F:→ graphict: 所以重要吗?不重要啊 10/05 12:17
82F:嘘 kent315: 大家都知道是场面话 又不是没出过社会 10/05 12:21
83F:→ Q12345Q: 够了啦 他们从小看中职长大的吗 10/05 12:22
84F:推 s1720109: 布雷克吧 他前两年的成绩绝对有别队开价 10/05 12:25
85F:推 belucky: 文英阿姨说过 爱里欸钱啦 10/05 12:26
86F:→ climax1309: 你小孩喔? 10/05 12:26
87F:嘘 callme76: 台湾又不是他们家乡,都是为了工作 10/05 12:28
89F:嘘 sshwann: 你也知道场面话了 还要问大家是不是场面话 笑死 10/05 12:29
90F:嘘 PCC2003: 没有高价挖不走的,有的话代表出价不够高 10/05 12:30
91F:推 pi020412: 不重要吧 他们也要养家当然挑价钱好的队 10/05 12:31
92F:推 tsenghaoyuan: 爱新台币实在 别再情勒了 10/05 12:33
93F:→ tsenghaoyuan: 罗戈加钱就留了 10/05 12:34
94F:推 suwagutao: 近期真要说真的是布雷克吧 10/05 12:35
95F:→ graphict: 台湾人的钱就好赚啊,文英阿姨先知,讲爱台湾就有新台 10/05 12:37
96F:→ graphict: 币了 10/05 12:37
97F:嘘 Chailease666: 重要吗 10/05 12:37
98F:推 supreme0731: 真要说是德保拉 挖不动 甚至自己不想走 10/05 12:40
99F:推 SIMPLEPLAN: 胜骑士最爱统一了 10/05 12:40
100F:推 allenchen: 没有挖不走的洋将,只有不够高的价码 10/05 12:49
101F:嘘 likeyouuu: 笑死 10/05 12:51
102F:推 mk1166jimmy: 我喜欢这工作 但那边更喜欢所以过去了 不行吗? 10/05 12:52
103F:推 kuroboy009: 钱到位什麽姿势都会(误) 10/05 12:53
104F:嘘 rewq0618: 钱是真的,球迷崩溃是真的,季末开始阴阳怪气也是真的 10/05 12:55
105F:→ rewq0618: ,其他都是假的 10/05 12:55
106F:推 zaza1128: $ 10/05 12:58
107F:→ takamiku: 就问爪要的谁挖不来 10/05 13:05
108F:推 WasJohnWall: $ 10/05 13:06
109F:嘘 granturismo: 不然要说不爱球队? 10/05 13:07
110F:推 DaLanPaa: 这几个 几乎都想来爪吧 10/05 13:11
111F:→ revise: 爱要用$$$来量化 10/05 13:11
112F:嘘 ss36: 10/05 13:12
113F:→ dachiyun: 保拉有机会吧 10/05 13:14
114F:嘘 lf2nick: 有职业道德的都不会公开说不喜欢吧… 10/05 13:16
115F:推 NTU5566NTHU: 出社会你就不会在意这个了 10/05 13:17
116F:推 bulidau: 我都讲那麽明了,你球队没有表示一下吗? 10/05 13:23
117F:→ GawrGura: 所以你爱你工作的公司吗XD 10/05 13:23
118F:推 super5566go: 摸摸LP 你爱你的公司吗? 10/05 13:25
119F:嘘 ai86109: 啥废文 无意义的讨论 10/05 13:25
120F:→ bulidau: 会公然讲爱公司的人,绝大部分都是要求加薪吧 10/05 13:26
121F:嘘 sswwer: 废文帮嘘 10/05 13:27
122F:推 dracomalfoy: 离乡背井当佣兵当然是谁出价高就去那儿 10/05 13:30
123F:→ FERRARISKY: 就像酒店妹仔说爱你,你觉得是真爱吗? 10/05 13:42
124F:→ Currice6677: 球员打安打球迷说XXX我爱你 是真的吗 10/05 13:47
125F:推 ashrum: 勇壮,小联盟找他回去他不要,当是台湾薪水也不 10/05 13:53
126F:推 pikaholo33: 当然爱自己球队(的钱) 10/05 14:00
127F:→ hinajian: 爱是一种很局限的东西吗? 10/05 14:10
128F:推 wacow1106: 职业选手生涯短朝钱看是正确的 10/05 14:16
129F:→ Lukaku: 无聊 10/05 14:23
130F:→ peter2003310: 没有,洋将有钱就好解决!! 10/05 14:26
131F:推 adana: $$$ 10/05 15:06
132F:推 peja5566: 我觉得後劲 10/05 15:16
133F:→ a1234561723: $$$很重要,他们是洋将,真的不用情勒 10/05 15:27
134F:→ slimfat0202: 在商言商,打球捞金没几年,只有在金额同样情况下才 10/05 15:49
135F:→ slimfat0202: 有情份的比重 10/05 15:49
136F:嘘 tony900735: 魔鹰啥时归在投手? 10/05 16:28
137F:推 Feite9372: 不论洋投,非洋投也会吧xd合约更好+有季後赛的话 10/05 16:36
138F:推 sunny750215: 布雷克 10/05 17:11
139F:推 lightjayjw: 场面话,年薪出MLB最低标准就跑了 10/05 17:55
140F:推 hsthuang: 大医生 10/05 18:53
141F:推 fishello: 布雷克 10/06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