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00116 (飛羽觴而醉月)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今日Kyle Schwarber
時間Sun Oct 5 11:30:31 2025
Kyle Schwarber
AB:4
R:0
H:0
RBI:0
BB:0
K:3
AVG:0.000
OPS:0.000
-
國聯全壘打王Schwarber對決國聯全壘打第二名的大谷翔平
第一打席擊出初速108.6mph的右外野飛球被接殺
第二打席揮空一顆指叉遭到三振
第三打席還是對大谷翔平,一二壘有人兩出局兩好三壞,揮空一顆外角低的曲球三振
對大谷翔平0-3 2K
-
八下換對決Glasnow,一出局一壘有人的情況下
被Glasnow三球三振,拿下第二個出局
最後費城人八下雖然一度攻佔滿壘,但無功而返
今天總計4次打擊吞下3K
國聯全壘打前兩名同一場比賽合計吞了7K,電風扇X2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205_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2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59635034.A.72B.html
1F:推 huangjyuan: MVP2 10/05 11:31
2F:推 TokyoHard: 90分飛球 10/05 11:32
3F:推 george0502: MVP 4K 沒關係 10/05 11:32
4F:推 q3824k: 兩隻電風扇對搧 10/05 11:33
5F:推 theeHee: 這就是MVP? 10/05 11:33
6F:→ timidwei: 兩邊都風扇 10/05 11:34
7F:→ asd45654: 兩度對 道奇都很涼 10/05 11:36
8F:推 Romulus: 另一邊法官2-4含2B但無死滿壘關鍵被K Ral小水槍猛打中 10/05 11:39
9F:→ Catalyst: 第一球可惜了 大谷球太重 不然扛出去後面氣勢不一樣了 10/05 11:39
10F:推 david3809: 沒嘎到 10/05 11:39
11F:→ Romulus: 今天HR滿多的但是前四名都沒在裡面 XD 10/05 11:39
12F:推 nO25948: 0 10/05 11:40
13F:推 winterson: 沒事,大谷今天4K 10/05 11:43
14F:推 yangtsur: 推特上也在討論 這是第一次季後賽55轟的三振56轟的 10/05 11:45
15F:推 daydreamer13: 敵不動 我不動 10/05 11:47
16F:→ Krishna: 量子糾纏 10/05 11:49
17F:推 nbarepeat: 水槍吉也是涼 10/05 11:50
18F:→ terry2640: 電風扇 一拜 催下去 10/05 11:51
19F:推 asdf70044: 風扇對決 10/05 11:52
20F:推 www10618: 畫質稍低 10/05 11:54
21F:推 proprome: 盲 10/05 11:54
22F:推 hexokinase: 馬上進入至尊對決 10/05 11:55
23F:推 same60710: 美聯那邊是小水槍對決 10/05 12:02
24F:推 fattyeddie: 全壘打王被強投三振 結果那個強投單季有55轟 扯 10/05 12:05
25F:推 yashiro68: 灌水了? 還是鍍金不夠? 10/05 12:07
26F:推 usoko: 3K比不上4K高畫質 10/05 12:07
27F:推 eatlion: 大谷還要投球好嗎 10/05 12:12
28F:→ lunarblue: 沒差,對面的4k 10/05 12:13
29F:推 VinceTW: 13K>3K 10/05 12:14
30F:推 feketerigo15: 要怎麼處理全壘打王?派自家的全壘打王上去三振他 10/05 12:14
31F:→ Barbarian123: 55轟和56轟正面對決 太熱血了吧 10/05 12:15
32F:→ askdrlin: 大谷面對壘上有人的洗襪伯那次被打出去的話一定會被臭 10/05 12:17
33F:→ askdrlin: 超久 幸好解決 10/05 12:17
34F:推 avcddd: 畢竟56轟還是略遜57轟對手 10/05 12:20
35F:推 ycsheaven: 季後賽如何面對56轟的全壘打王?叫55轟的去三振他啊 10/05 12:22
36F:推 pttyu: 都揮好球 但都沒揮到 10/05 12:25
37F:→ HJoe: 全壘王前兩名的在那邊投打對決,想想都覺得好玩 10/05 12:32
38F:推 Yjizz: 5X轟的對決 10/05 12:36
39F:→ oftheday: 大谷也是電風扇,敢笑人? 10/05 12:37
40F:推 disasterD: 大谷今天這種打擊 叫洗碗伯上去投也是4K高畫質 10/05 12:37
41F:→ CornyDragon: 他本來就比較盲 10/05 12:40
42F:推 sealwow: 兩台電扇 10/05 12:40
43F:→ rainbowcrash: 洗碗伯涼就算了,費城中心打線1-11怎麼贏 10/05 12:46
44F:推 sergiorossi: 電風扇互吹 10/05 12:50
45F:推 mouscat: 美聯水槍對決 國聯畫質對決 10/05 12:52
46F:推 checkmate: 兩台電風扇 但大谷有其他功能 10/05 12:59
47F:推 scott29: 沒差,對面高畫質 10/05 13:03
48F:推 takataka: 好慘 10/05 13:06
49F:→ ryuchan: 笑死,谷黑還是碗迷要56轟的也去投球 10/05 13:09
50F:推 virusDA: 谷伯糾纏 10/05 13:12
51F:推 jimmily: 谷黑跑到別的球員的今日文底下黑,真是笑死 10/05 13:20
52F:推 ddt73930: 絲襪伯不行啊 10/05 14:06
53F:推 nicefeel: 這些全壘打王不是K就是HR 10/05 14:17
54F:→ max5209: 小輸4K 10/05 14:31
55F:推 gguuder: 沒防守沒投球沒打擊 找個路人上場都行 10/05 14:32
56F:→ allmygod: 互相吃K 可以 大谷自己的K自己拿XD 10/05 14:51
57F:推 kenploin: 大谷4K又沒差 能投球有價值多了 10/05 14:52
58F:→ allmygod: 這場大谷贏麻了 我被K你也要吃K 10/05 14:53
59F:推 lovemusic: 前後二年的全壘打王進行了投打對決 10/05 15:11
60F:→ lightjayjw: 國聯電風扇王的對決 10/05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