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00116 (飞羽觞而醉月)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今日Kyle Schwarber
时间Sun Oct 5 11:30:31 2025
Kyle Schwarber
AB:4
R:0
H:0
RBI:0
BB:0
K:3
AVG:0.000
OPS:0.000
-
国联全垒打王Schwarber对决国联全垒打第二名的大谷翔平
第一打席击出初速108.6mph的右外野飞球被接杀
第二打席挥空一颗指叉遭到三振
第三打席还是对大谷翔平,一二垒有人两出局两好三坏,挥空一颗外角低的曲球三振
对大谷翔平0-3 2K
-
八下换对决Glasnow,一出局一垒有人的情况下
被Glasnow三球三振,拿下第二个出局
最後费城人八下虽然一度攻占满垒,但无功而返
今天总计4次打击吞下3K
国联全垒打前两名同一场比赛合计吞了7K,电风扇X2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205_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121.6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59635034.A.72B.html
1F:推 huangjyuan: MVP2 10/05 11:31
2F:推 TokyoHard: 90分飞球 10/05 11:32
3F:推 george0502: MVP 4K 没关系 10/05 11:32
4F:推 q3824k: 两只电风扇对搧 10/05 11:33
5F:推 theeHee: 这就是MVP? 10/05 11:33
6F:→ timidwei: 两边都风扇 10/05 11:34
7F:→ asd45654: 两度对 道奇都很凉 10/05 11:36
8F:推 Romulus: 另一边法官2-4含2B但无死满垒关键被K Ral小水枪猛打中 10/05 11:39
9F:→ Catalyst: 第一球可惜了 大谷球太重 不然扛出去後面气势不一样了 10/05 11:39
10F:推 david3809: 没嘎到 10/05 11:39
11F:→ Romulus: 今天HR满多的但是前四名都没在里面 XD 10/05 11:39
12F:推 nO25948: 0 10/05 11:40
13F:推 winterson: 没事,大谷今天4K 10/05 11:43
14F:推 yangtsur: 推特上也在讨论 这是第一次季後赛55轰的三振56轰的 10/05 11:45
15F:推 daydreamer13: 敌不动 我不动 10/05 11:47
16F:→ Krishna: 量子纠缠 10/05 11:49
17F:推 nbarepeat: 水枪吉也是凉 10/05 11:50
18F:→ terry2640: 电风扇 一拜 催下去 10/05 11:51
19F:推 asdf70044: 风扇对决 10/05 11:52
20F:推 www10618: 画质稍低 10/05 11:54
21F:推 proprome: 盲 10/05 11:54
22F:推 hexokinase: 马上进入至尊对决 10/05 11:55
23F:推 same60710: 美联那边是小水枪对决 10/05 12:02
24F:推 fattyeddie: 全垒打王被强投三振 结果那个强投单季有55轰 扯 10/05 12:05
25F:推 yashiro68: 灌水了? 还是镀金不够? 10/05 12:07
26F:推 usoko: 3K比不上4K高画质 10/05 12:07
27F:推 eatlion: 大谷还要投球好吗 10/05 12:12
28F:→ lunarblue: 没差,对面的4k 10/05 12:13
29F:推 VinceTW: 13K>3K 10/05 12:14
30F:推 feketerigo15: 要怎麽处理全垒打王?派自家的全垒打王上去三振他 10/05 12:14
31F:→ Barbarian123: 55轰和56轰正面对决 太热血了吧 10/05 12:15
32F:→ askdrlin: 大谷面对垒上有人的洗袜伯那次被打出去的话一定会被臭 10/05 12:17
33F:→ askdrlin: 超久 幸好解决 10/05 12:17
34F:推 avcddd: 毕竟56轰还是略逊57轰对手 10/05 12:20
35F:推 ycsheaven: 季後赛如何面对56轰的全垒打王?叫55轰的去三振他啊 10/05 12:22
36F:推 pttyu: 都挥好球 但都没挥到 10/05 12:25
37F:→ HJoe: 全垒王前两名的在那边投打对决,想想都觉得好玩 10/05 12:32
38F:推 Yjizz: 5X轰的对决 10/05 12:36
39F:→ oftheday: 大谷也是电风扇,敢笑人? 10/05 12:37
40F:推 disasterD: 大谷今天这种打击 叫洗碗伯上去投也是4K高画质 10/05 12:37
41F:→ CornyDragon: 他本来就比较盲 10/05 12:40
42F:推 sealwow: 两台电扇 10/05 12:40
43F:→ rainbowcrash: 洗碗伯凉就算了,费城中心打线1-11怎麽赢 10/05 12:46
44F:推 sergiorossi: 电风扇互吹 10/05 12:50
45F:推 mouscat: 美联水枪对决 国联画质对决 10/05 12:52
46F:推 checkmate: 两台电风扇 但大谷有其他功能 10/05 12:59
47F:推 scott29: 没差,对面高画质 10/05 13:03
48F:推 takataka: 好惨 10/05 13:06
49F:→ ryuchan: 笑死,谷黑还是碗迷要56轰的也去投球 10/05 13:09
50F:推 virusDA: 谷伯纠缠 10/05 13:12
51F:推 jimmily: 谷黑跑到别的球员的今日文底下黑,真是笑死 10/05 13:20
52F:推 ddt73930: 丝袜伯不行啊 10/05 14:06
53F:推 nicefeel: 这些全垒打王不是K就是HR 10/05 14:17
54F:→ max5209: 小输4K 10/05 14:31
55F:推 gguuder: 没防守没投球没打击 找个路人上场都行 10/05 14:32
56F:→ allmygod: 互相吃K 可以 大谷自己的K自己拿XD 10/05 14:51
57F:推 kenploin: 大谷4K又没差 能投球有价值多了 10/05 14:52
58F:→ allmygod: 这场大谷赢麻了 我被K你也要吃K 10/05 14:53
59F:推 lovemusic: 前後二年的全垒打王进行了投打对决 10/05 15:11
60F:→ lightjayjw: 国联电风扇王的对决 10/05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