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先上圖 https://i.imgur.com/6B75yQz.jpeg 大谷六局下退場時還是落後 七局上才逆轉 這樣為什麼算勝投啊 不是算無關勝敗嗎? 認真問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預計劣文將由 1 篇變為 0 篇,確定嗎[y/N]? y 我願意遵守站方規定,組規,以及板規[y/N]? y 我願意尊重與不歧視族群,不鬧板,尊重各板主權力[y/N]?y 我願意謹慎發表有意義言論,不謾罵攻擊,不跨板廣告[y/N]?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30.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59631679.A.74B.html
1F:推 Krishna: 第一天看棒球? 10/05 10:35
2F:推 wastedoor: 新球迷 10/05 10:35
3F:→ sc2x2: 一日球迷怎麼這麼多 10/05 10:35
4F:噓 casto: 逆轉的時候有另一個投手上場了嗎? 10/05 10:35
5F:推 ssss06: 新朋友? 10/05 10:35
6F:推 Tradeoff: 七局下才算退場 10/05 10:35
7F:推 hsien9898: 新球迷你好 10/05 10:35
8F:推 ALiGoo: 完了 糕 10/05 10:35
9F:→ Jaguarsu: 勝投看自家上一個投手是誰阿 10/05 10:35
10F:推 godmanntut: 逆轉的時候他又還沒以投手角色被換下場.. 10/05 10:35
11F:推 LeftCorner: 逆轉時投手還是掛大谷啊 10/05 10:35
12F:推 yuuyuuhuu: 下一個投手又還沒上來 10/05 10:35
13F:推 zero549893: 你看那一局退啊 10/05 10:35
14F:推 crayon1988: 因為你是七局下開始才換投手... 10/05 10:35
15F:→ Jaguarsu: 他那時候還沒退場 10/05 10:36
16F:推 ilikeroc: 七局下大谷才是退場 10/05 10:36
17F:推 jacklinjia: 紀錄上 大谷是七局下才被換下去的 10/05 10:36
18F:推 petertree: 先發投完6局,7上若領先,勝投先發的~ 10/05 10:36
19F:推 yada0216: 自己不會google嗎 10/05 10:36
20F:噓 a7706888: 噓 10/05 10:36
21F:噓 carlchang092: 他好像是來發廢文的…… 10/05 10:36
22F:推 taeyeons: 好爛的問題.. 10/05 10:36
23F:→ u9596g12: 嗨 新球迷 10/05 10:36
24F:推 chienen: 記錄上就還沒換投啊不給他給誰 10/05 10:36
25F:推 yihsun8403: 領先時還沒正式換投 都還保有勝投資格 10/05 10:36
26F:推 albuskirk: 新朋朋安安 10/05 10:36
27F:推 heacoun: 好了,下去,多看球 10/05 10:36
28F:推 hcubed: 哇靠 這新手村也太新了吧 第一天看棒球? 10/05 10:36
29F:噓 kobe241978: 手機快去充電 10/05 10:36
30F:推 kevinhong314: 逆轉的時候大谷還沒被換 10/05 10:36
31F:推 Eric85768: 新來的? 10/05 10:36
32F:→ integrand: 現在也不用google了 都直接問ai 10/05 10:36
33F:噓 Bilison: 我才是金城武 10/05 10:36
34F:噓 preattyall: 這…… 10/05 10:36
35F:→ dylancdylanc: 你都自己說了 7局上逆轉 那時有新投手上來嗎??? 10/05 10:36
36F:推 felix1031: 歡迎新同學 10/05 10:37
37F:推 Chailease666: 糕點到了 10/05 10:37
38F:→ heacoun: 王建民時期就偶爾這樣獲得勝投資格了 10/05 10:37
39F:噓 andy8105: 好鳥 10/05 10:37
40F:推 c6500123000: 他確實有Google了XD 10/05 10:37
41F:推 benson502: 因為是大聯盟寵兒,勝投就算他的 10/05 10:37
42F:噓 fman: 去搞清楚規則再問吧 10/05 10:37
43F:→ dylancdylanc: 沒有的話 勝投算在投完那個 有問題嗎??? 10/05 10:37
44F:噓 CowBaoGan: ..... 10/05 10:37
45F:→ carlchang092: 查一下他2023就發過一篇沒意義的文了,根本不是什麼 10/05 10:37
46F:→ carlchang092: 新球迷 10/05 10:37
47F:噓 JWalk77: 為什麼今天這麼多新球迷啊 live文也一堆人問 10/05 10:37
48F:推 gguuder: 第一天看球? 10/05 10:37
49F:推 abc5555990: MLB門面 10/05 10:37
50F:噓 SMG2016: 要不然要算還沒上場的下一個投手嗎? 10/05 10:38
51F:→ mainsa: 你有看過棒球嗎? 10/05 10:38
52F:噓 dylankeelung: 欠噓 10/05 10:38
53F:→ a4268139: 城武怎麼問這種廢文 10/05 10:38
54F:→ Satoman: 不要那麼兇好嗎,尊重友善包容禮讓 10/05 10:38
55F:噓 Warnerting: 哇 好厲害的發現 10/05 10:38
56F:→ leotompp: 這啥小????? 10/05 10:38
57F:噓 preattyall: 補 10/05 10:38
58F:噓 Yunanadayo: 不然勝投她媽要給誰? 10/05 10:38
59F:噓 yaes111: 逆轉的時候 box是不是只有他的名字在上面 10/05 10:38
60F:→ hanslins: 一日球迷,在台灣問出這種問題真的很扯 10/05 10:38
61F:噓 namytpme: 照你這邏輯要洗勝投也太容易了吧 10/05 10:38
62F:噓 ayachyan: 之前才有人問過類似問題 都不爬文 10/05 10:38
63F:推 andy78714: 第一天看球? 10/05 10:38
64F:噓 disasterD: 勝投從缺這樣爽了沒 10/05 10:39
65F:噓 t13thbc: 大家真友善 10/05 10:39
66F:→ cartercastic: 菜逼八 哈哈哈哈哈 10/05 10:39
67F:噓 PENNYsafe: 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吧 10/05 10:39
68F:→ cartercastic: 多多看球 10/05 10:39
69F:→ Joeng: 這不是基本常識了嗎...想不到還會有人問這種問題 10/05 10:39
70F:推 wanger: 歡迎看棒球 10/05 10:39
71F:→ yaes111: 不然是要在牛棚開放競標嗎 來勝投資格10萬起標 10/05 10:39
72F:→ LADKUO56: 都五千多次登入的ID了 這是在反串? 10/05 10:39
73F:→ hihihihehehe: 其實原po可以先試著把自己的內文改成八局下跟九局 10/05 10:39
74F:→ hihihihehehe: 上,這樣你覺得勝投算誰的? 10/05 10:39
75F:噓 huangtj: 會Google但不多 10/05 10:39
76F:噓 knight714: 阿不然勝投要給誰??一球都還沒投也根本不知道會是誰 10/05 10:39
77F:→ knight714: 的七局下投手嗎? 10/05 10:39
78F:噓 aigasamoe: 看歷史發文就知道了 10/05 10:39
79F:噓 SpringOcean: 上線五千多次了很多事情應該可以自己了解? 10/05 10:39
80F:→ o0991758566: ???那時候帳面就是他還在投啊... 7局才換不是 10/05 10:39
81F:噓 wwqq851019: 這是真的雲 10/05 10:40
82F:噓 Eric85768: a了一下感覺給喜氣好了 10/05 10:40
83F:噓 r781207: 去看規則 10/05 10:40
84F:噓 hotrain13: 第一天看球? 10/05 10:40
85F:噓 kaiwang: XD 10/05 10:40
86F:噓 gotohikaru: 看起來是來亂的 不是菜雞 10/05 10:41
87F:推 heinztzeng: 新人加入 大家不要酸 10/05 10:41
88F:推 ckping: 七局下還沒到,他還不算退場 10/05 10:41
89F:噓 ct13579: 可能真是第一天看球呢 10/05 10:41
90F:推 ss77995ss: 九上完投但落後 九下隊友逆轉再見 10/05 10:41
91F:推 s29961091: 六局大谷投完的 10/05 10:41
92F:噓 Znps: 腦子很重要 10/05 10:41
93F:噓 ckpisces: 為什麼你要發廢文 10/05 10:41
94F:噓 haofutw: 一日球迷廢文總是特別多 10/05 10:41
95F:推 SnakeK: 一日迷哦 10/05 10:41
96F:→ B9907143: 菜到不行才會看局數 都是看逆轉前最後投球的投手好嗎 10/05 10:41
97F:→ sealin: 廢文 10/05 10:41
98F:噓 dogayo: 新球迷喔? 紅的喜氣 10/05 10:41
99F:噓 carlchang092: 就不是新人為什麼不能噓 10/05 10:41
100F:噓 wwqq851019: 如果算下一個的不就一球都還沒投就算勝投 隨便派一個 10/05 10:42
101F:→ wwqq851019: 上去數據隨便洗? 10/05 10:42
102F:噓 deadair: 賺文章數? 10/05 10:42
103F:噓 SYUAN0301: 不然下個投手一球都還沒投拿勝投嗎? 10/05 10:42
104F:→ ss77995ss: 然後這個可以直接查規則的 AI有時候會亂講 10/05 10:42
105F:噓 Augustus5: 不要再問AI了 10/05 10:42
106F:噓 shangguan125: 笑死 10/05 10:42
107F:→ leocs: 因為他七上的時候還在場上 10/05 10:42
108F:推 tino0705: 投滿五局,下一個投手上來前。領先都算勝投資格啦 10/05 10:42
109F:→ sc2x2: 要解釋給沒在看球的 先後攻倒過來更容易理解 10/05 10:42
110F:噓 Darvish0831: ? 10/05 10:42
111F:推 L1ON: 對 我也覺得不算 10/05 10:42
112F:噓 xoyster: 10/05 10:42
113F:推 chucky: 我爸爸是郭台銘 10/05 10:42
114F:噓 yugowolf: 你第一天看球嗎 10/05 10:43
115F:噓 billkira: 爬文都不會 10/05 10:43
116F:噓 redheart0216: 哈 10/05 10:43
117F:噓 LaserLi: 不要問這麼菜的問題 10/05 10:44
118F:噓 pirates223: 原來是早就封鎖的黑單 愛發廢文 10/05 10:44
119F:推 lafeelbarth: 這時候勝投處在一個疊加狀態 10/05 10:44
120F:噓 creamfish: 廢文 10/05 10:44
121F:噓 justin521: 大家都好兇 我也好兇 10/05 10:44
122F:→ keane9112: 七下才換投啊 10/05 10:44
123F:噓 hu6111: 就算菜也不會問這種問題吧 10/05 10:45
124F:噓 ouo666ouo: 去看棒球規則 10/05 10:45
125F:噓 troops: 七下才退場啊 10/05 10:46
126F:噓 fatedate: 嗯..... 10/05 10:46
127F:噓 loltrg42972: a了一下 不是菜雞 單純來亂的 10/05 10:46
128F:推 dajahuang: 靠邊走 10/05 10:46
129F:→ keane9112: 老實說 他有google 了 還附圖 10/05 10:46
130F:推 puppy5271: 噗 10/05 10:46
131F:噓 shiriri: 為什麼要發智障討噓文啊 10/05 10:46
132F:推 a27783322: 不要那麼火爆 10/05 10:47
133F:噓 hsinyuan0104: 紅色喜氣 10/05 10:47
134F:噓 Kawow: 真不懂你也可以問chat...硬要發廢文 10/05 10:48
135F:噓 MushT: 廢到笑 10/05 10:48
136F:噓 joshtrace: 滾 10/05 10:48
137F:噓 weiyilan: 硬要亂 10/05 10:49
138F:噓 yian0531: 一大早手機就快沒電 10/05 10:49
139F:推 rickshi: 7上攻擊時,投手位置還是大谷。7下投手才更換 10/05 10:50
140F:噓 SMG2016: 滾 10/05 10:50
141F:噓 laihom0808: 不然算誰的?西語老師嗎 10/05 10:51
142F:推 z70126: 不是哦,不是這樣哦 10/05 10:51
143F:噓 Yjizz: ... 10/05 10:51
144F:噓 GingFreecss: 因為你都不懂規則還在那邊問很低能的問題 10/05 10:51
145F:→ GingFreecss: 這種稍微查一下就知道的東西還在那邊秀下線 10/05 10:52
146F:→ Gardenia0603: 你看領先時 計分板上投手誰的名字啊 10/05 10:52
147F:噓 lmf770410: 為什麼會有廢文 10/05 10:53
148F:噓 jo78jo78: 你知道球棒是木頭做的嗎? 10/05 10:53
149F:噓 callme5f: 笑死 10/05 10:53
150F:→ sealwow: 我本來想說對新人好點,但A一下ID這就是來討噓的,滾 10/05 10:53
151F:噓 carbee: 同意,應該算你的勝投 10/05 10:53
152F:噓 chan184966: 為什麼你可以發廢文,認真問 10/05 10:54
153F:噓 max0616: 因為規則這樣寫 10/05 10:54
154F:推 WeGoStyle: Al回答不要完全相信啊= = 10/05 10:54
155F:噓 mayokonami: 廢文還認真回答 10/05 10:55
156F:噓 nahoshin: 第一天看棒球嗎? 10/05 10:55
157F:→ d12345631: 大谷:超爽der 撿到勝投勒 10/05 10:55
158F:推 loverxa: 越位是什麼 10/05 10:56
159F:噓 cool8418: 好了啦 10/05 10:57
160F:→ disasterD: glasnow一球未投就拿勝投不是更不合理嗎 10/05 10:57
161F:噓 TWkiller: 台灣發這種文不能忍 10/05 10:57
162F:噓 s4340392: 新球迷? 10/05 10:58
163F:→ raku: 下一個投手還沒上啊 10/05 10:58
164F:噓 limitchen: 什麼東西啦 到底在幹嘛啦 10/05 10:59
165F:推 lookers: 不然你覺得要給誰 10/05 10:59
166F:噓 apollo62: 你是故意的吧?一日球迷 10/05 11:00
167F:噓 icou: a很方便 真抱歉我分得出新球迷或是來亂的 您是後者 10/05 11:01
168F:推 WindSpread: 菜蟲 新鮮的菜蟲 10/05 11:01
169F:→ Romulus: 但是 大谷七局下才退場 10/05 11:01
170F:推 pchion2002: 歡迎新球迷 10/05 11:01
171F:噓 a22880897: 想笑大谷敗投又4K 結果拿勝投 10/05 11:01
172F:→ Romulus: 這不是新球迷 是廢文仔 10/05 11:02
173F:噓 Willdododo: 認真噓 10/05 11:03
174F:推 yy222499: 糕點來了 10/05 11:03
175F:噓 yamai7777: 菜不是錯 菜還囂張就是欠噓 10/05 11:04
176F:推 a76126: 其實是我拿啦 10/05 11:04
177F:噓 AnnWow: 糕點到了 10/05 11:04
178F:噓 susumehamu: 規則不會自己查? 10/05 11:06
179F:→ Dicky1001: 新警察報到了 10/05 11:07
180F:→ KaPo2013: 記得前陣子才有類似Case 10/05 11:09
181F:噓 Eric54088: 嗯嗯 10/05 11:10
182F:→ sunnyisgood: 不然給我好了 10/05 11:10
183F:噓 holdmyass: 這算惡意鬧版吧 10/05 11:13
184F:噓 agb202214: 暑假還沒結束? 10/05 11:13
185F:→ cheric: 這傢伙故意的啦 10/05 11:14
186F:推 wugesmin: 補血一下 10/05 11:16
187F:推 beaglebubu: 你太早出來了 WBC還沒到 10/05 11:16
188F:噓 desti23: 幸好我都會先查一下是新球迷還是廢文仔 10/05 11:16
189F:噓 tetsu0401: 唉… 10/05 11:19
190F:噓 muto0120: 慘了,棒球版的奇葩 10/05 11:19
191F:噓 firewulala: 第一天看棒球嗎 10/05 11:20
192F:噓 yaohung0122: 廢文可以桶一桶嗎? 10/05 11:21
193F:噓 nsk: 故意問的? 10/05 11:22
194F:噓 KirbyEvans: 又抓到一個谷黑 10/05 11:23
195F:噓 king110054: 蛤? 10/05 11:23
196F:推 raphael1994: 好問題 我小學的時候也有這個疑惑 10/05 11:24
197F:→ sinpo: 新來的 10/05 11:24
198F:→ DvaSaid: 不然勝投給打者? 10/05 11:26
199F:→ pippen456: 應該是今天才開始看棒球的…… 10/05 11:26
200F:推 pirates223: a id這人就是來亂的 10/05 11:27
201F:推 p6326209: 我也是新來的 謝謝你幫我問 10/05 11:27
202F:噓 iichiro51: 不然算翔平的好了 10/05 11:27
203F:→ hsthuang: 有點有趣 10/05 11:28
204F:噓 cocojohn111: 不會去問gpt 當什麼伸手牌 10/05 11:29
205F:噓 max5209: 0 10/05 11:30
206F:噓 x21886012: 去看規則 10/05 11:31
207F:噓 sleepdog56: 還在看AI解答 笑死人 10/05 11:33
208F:推 zxcc79: 好啦,不然費城敗投記大谷好不好 10/05 11:33
209F:推 Lunn0807: 推一個 球齡1x年的我也有這疑問 笑死 10/05 11:33
210F:噓 OLDBOY: 大谷六局下完成了,哪有退場 10/05 11:35
211F:噓 ai86109: ??? 10/05 11:35
212F:推 Stupidog5566: 藍鳥隊的勝投也算在大谷頭上 懂? 10/05 11:36
213F:噓 jolin10562: ? 10/05 11:36
214F:噓 astrofluket6: 暑假不是結束了笑死 10/05 11:36
215F:噓 warhammer11: 什麼是越位 10/05 11:37
216F:推 cartoonss: 所以是七局下退場,不是六局下 10/05 11:37
217F:噓 cocojohn111: 全世界就你最聰明 其他人包括大聯盟都不會算 你怎麼 10/05 11:38
218F:→ cocojohn111: 敢的啊 好羞恥 10/05 11:38
219F:→ fattyeddie: 棒球版已經變成這樣了 過熱 10/05 11:39
220F:噓 Lesiho: FIRST TIME? 10/05 11:40
221F:推 ducan783: 至少不是開分身帳號來亂 10/05 11:41
222F:噓 stanley86300: 我們看起來像ChatGPT嗎? 10/05 11:41
223F:噓 WangHabi: 現在都用ai看世界 10/05 11:42
224F:推 peterpee: 原來是新朋友 10/05 11:42
225F:噓 niceright: 登入5759次的新朋友? 10/05 11:43
226F:→ coletrain: 一局噴三分的男人勝投 呵呵 10/05 11:45
227F:噓 janson1357: 欸沒在看球不要來亂好不好= = 10/05 11:46
228F:噓 jackyjow: ? 10/05 11:47
229F:噓 fs700527: 拜託先多看球 10/05 11:48
230F:噓 cftyujmnbvgh: 幫忙一下 10/05 11:51
231F:→ chengyo: 洗一篇? 10/05 11:53
232F:噓 centuryboy: 哪來的菜雞 10/05 11:55
233F:推 phenix1014: 現在google都直接跳AI,人類變得更懶了 10/05 11:55
234F:噓 kimibear: 糕點到了 10/05 11:56
235F:推 lunarblue: 因為是七局下換投手,而不是六局下換投手 10/05 11:58
236F:噓 yoyo095235: 可憐 10/05 11:58
237F:噓 lovesinker: 他七局下半才退場 10/05 11:59
238F:噓 yuchiehtsai: 怎麼會問這種問題 10/05 12:01
239F:噓 jimmy3485: 棒球新生兒 10/05 12:02
240F:噓 kkktj37: 5795 10/05 12:03
241F:噓 wa782653: 真的欸 大谷怎麼可以拿勝投 10/05 12:03
242F:噓 debaucher: 喔是喔呵呵 10/05 12:04
243F:噓 adwn: 來亂版的 10/05 12:07
244F:噓 chanowei: 水桶吧你 10/05 12:08
245F:噓 cocojohn111: 問ai問題都不會問 可悲 10/05 12:08
246F:推 baseballman: 菜逼八 10/05 12:09
247F:推 ScotchWhisky: 嗯 你說的對.jpg 10/05 12:11
248F:噓 medioca: 照你的算法潘威倫早就150勝了 10/05 12:16
249F:→ iam0718: 根本故意問的 10/05 12:17
250F:噓 gigikaka: 自己看規則,很難嗎? 10/05 12:18
251F:噓 s25362294: 笑死 10/05 12:19
252F:推 wenfei: 歡迎新球迷 10/05 12:20
253F:噓 RichHung: 為什麼你要發廢文啊 10/05 12:20
254F:→ pschao: 多一個了解規則是好事,要輪到才能換人,所以能是勝投 10/05 12:21
255F:推 maxwu1989: 給新人溫暖 10/05 12:21
256F:→ pschao: 加上,能在MLB投六局失分這麼少,拿勝投也不為過 10/05 12:21
257F:推 vulcan1101: 嗯....1 10/05 12:23
258F:噓 twtpcsilence: 下一任投手上場之前都算前一任投手的 10/05 12:23
259F:噓 aska1214: 哩洗咧公殺小 10/05 12:24
260F:推 Amilous: 他六局下又還沒退場 10/05 12:27
261F:噓 yi1989: 雲球迷 10/05 12:27
262F:噓 garyu578: 因為大谷有名,就給他勝投,滿意嗎 10/05 12:27
263F:推 mody0922: 一日球迷提問,再回去多看看吧 10/05 12:28
264F:噓 charles1975: 你是故意的 10/05 12:28
265F:噓 gn00287066: 優文 10/05 12:29
266F:噓 a08054491: 發廢文上來給大家笑給過 10/05 12:30
267F:噓 hengfreecss: 阿請問逆轉的時候道奇投手是誰 不就大谷 10/05 12:31
268F:噓 biosphere: 10/05 12:32
269F:噓 Werth28: 可憐 10/05 12:37
270F:→ sim3000: 原來如此 謝謝 10/05 12:44
271F:→ lovelife9999: 一日球迷? 10/05 12:46
272F:噓 forcebear: 一日球迷可以回低卡 10/05 12:50
273F:噓 asidy: 洗文章數? 10/05 12:52
274F:噓 KQJTen: 不然要給誰 10/05 12:54
275F:噓 likeyouuu: lol 10/05 12:55
276F:噓 ls61412: 連ai都不會用 10/05 12:58
277F:噓 az987652: 不要自己幻想規則 10/05 13:02
278F:噓 NG1028: 為什麼你媽沒生腦給你 10/05 13:03
279F:推 chiaamay: 連這都不懂的話看球很辛苦歐... 10/05 13:06
280F:噓 Satansblessi: Noob 10/05 13:07
281F:推 tom80114: 照你的邏輯 誰想拿勝投誰七局上就好了 嘟嘟: 10/05 13:08
282F:噓 chiawww: 蛤?? 10/05 13:09
283F:噓 tworpg12: 好雲 10/05 13:10
284F:→ smallz: 小朋友乖乖在家就好 10/05 13:12
285F:噓 Bears: 如果後面上的算勝投 那就有洗勝投的bug 10/05 13:12
286F:推 Aeolusfly: 他六下投完下場還沒被換掉的 是七下要投時才換人的 10/05 13:18
287F:噓 sake: 這樣也能一篇文? 10/05 13:24
288F:→ meng99: 做完功課再來發問 10/05 13:29
289F:噓 blackwoody: 好低階的問題 10/05 13:37
290F:噓 justin30: 不論你是不是反串 快滾 10/05 13:38
291F:噓 shaqjeff: 不要看球了 去寫功課 10/05 13:41
292F:→ twpeiling: 這是很基本的常識吧? 10/05 13:42
293F:噓 h385475: 裝傻文 推下 10/05 13:47
294F:→ WongKarWai: 唉 10/05 13:55
295F:推 Hsu1025: 不用在意這個廢數據 10/05 13:56
296F:推 orze04: 記錄上換投是七下 10/05 14:02
297F:噓 ct1030: 糕點到了 10/05 14:03
298F:噓 jaspergood: 哈哈 10/05 14:08
299F:推 mazda6speed: 第一天看球? 10/05 14:10
300F:推 cosmos506: 一日球迷就別丟臉了 10/05 14:20
301F:噓 kevin6108n: 滾蛋啦 10/05 14:21
302F:噓 jyunwei: 我比較好奇這個版的版規是什麼?2023年起他就發這種文了 10/05 14:23
303F:→ jyunwei: ,然後說這算言論自由是嗎 10/05 14:23
304F:→ Lukaku: 讀點書 很難嗎 10/05 14:24
305F:→ yanzipili: 一日球迷? 10/05 14:25
306F:噓 shino95995: AI答得很好 可惜沒考慮到使用者智商 10/05 14:28
307F:噓 jvc3137: ... 10/05 14:36
308F:噓 kenyeh001: 七局下新投手上去已經超前了啊 10/05 14:44
309F:噓 allmygod: 菜蟲掉滿地 你故意的是吧 10/05 14:56
310F:推 wayren: 這問題確實要追一陣子棒球或剛好遇到 才會知道 我職棒五 10/05 14:58
311F:→ wayren: 年開始看棒球 職棒六年也遇過此疑問 問過室友相同的問題 10/05 14:58
312F:→ lookers: 那他怎麼回你 所以你認為是誰勝投? 10/05 14:59
313F:→ linlousu: 超級一日球迷 10/05 15:01
314F:推 wayren: 室友也是笑我看了一年 連這都不知道 XD 10/05 15:01
315F:噓 queen1983: 不忍噓 10/05 15:09
316F:噓 pppopp: 不忍 10/05 15:45
317F:噓 sooder: 10/05 16:18
318F:推 QueenYi: 大家兇三小,有夠排外,不能問唷? 10/05 17:36
319F:→ lightjayjw: 先攻客隊,下半局換投才是退場 10/05 17:39
320F:噓 zx246800tw: 滾 10/05 18:20
321F:推 tonyycool: 幫補血 10/05 18:20
322F:推 Kouu: 邏輯上就是六局結束時時落後的,我不懂大家說什麼七局上還沒 10/05 21:12
323F:→ Kouu: 換投,啊也要雪哥剛好有頂住七局下啊,一局為單位看不是才 10/05 21:12
324F:→ Kouu: 比較更有邏輯嗎 10/05 21:12
325F:推 gn00152097: 樓上你怎麼知道7局下要換誰 10/05 23:07
326F:→ gn00152097: 照你這邏輯 領先後派上來不就想洗誰勝投誰就勝投.... 10/05 23:08
327F:→ gn00152097: 你7局下的投手上來時球隊已經處在領先狀態了 10/05 23:09
328F:推 chen2021: 推 10/05 23:41
329F:噓 pcfox: 菜 10/06 04:05
330F:噓 SYUAN0301: 上面那個一局看哪有邏輯,先發要吃這麼多局數,照你說 10/06 05:20
331F:→ SYUAN0301: 法一局看的話,球隊領先上來撐個一局就就可以拿勝投, 10/06 05:20
332F:→ SYUAN0301: 你覺得這樣比原本合理? 10/06 05:20
333F:推 Kouu: 那想問假設今天那發三分彈是出現在8局上的話勝投要算誰的? 10/07 16:30
334F:推 Kouu: 另外假設得分跟換投的局數都一樣但道奇變成後攻勝投會一樣嗎 10/07 16:4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