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先上图 https://i.imgur.com/6B75yQz.jpeg 大谷六局下退场时还是落後 七局上才逆转 这样为什麽算胜投啊 不是算无关胜败吗? 认真问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预计劣文将由 1 篇变为 0 篇,确定吗[y/N]? y 我愿意遵守站方规定,组规,以及板规[y/N]? y 我愿意尊重与不歧视族群,不闹板,尊重各板主权力[y/N]?y 我愿意谨慎发表有意义言论,不谩骂攻击,不跨板广告[y/N]?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5.30.10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59631679.A.74B.html
1F:推 Krishna: 第一天看棒球? 10/05 10:35
2F:推 wastedoor: 新球迷 10/05 10:35
3F:→ sc2x2: 一日球迷怎麽这麽多 10/05 10:35
4F:嘘 casto: 逆转的时候有另一个投手上场了吗? 10/05 10:35
5F:推 ssss06: 新朋友? 10/05 10:35
6F:推 Tradeoff: 七局下才算退场 10/05 10:35
7F:推 hsien9898: 新球迷你好 10/05 10:35
8F:推 ALiGoo: 完了 糕 10/05 10:35
9F:→ Jaguarsu: 胜投看自家上一个投手是谁阿 10/05 10:35
10F:推 godmanntut: 逆转的时候他又还没以投手角色被换下场.. 10/05 10:35
11F:推 LeftCorner: 逆转时投手还是挂大谷啊 10/05 10:35
12F:推 yuuyuuhuu: 下一个投手又还没上来 10/05 10:35
13F:推 zero549893: 你看那一局退啊 10/05 10:35
14F:推 crayon1988: 因为你是七局下开始才换投手... 10/05 10:35
15F:→ Jaguarsu: 他那时候还没退场 10/05 10:36
16F:推 ilikeroc: 七局下大谷才是退场 10/05 10:36
17F:推 jacklinjia: 纪录上 大谷是七局下才被换下去的 10/05 10:36
18F:推 petertree: 先发投完6局,7上若领先,胜投先发的~ 10/05 10:36
19F:推 yada0216: 自己不会google吗 10/05 10:36
20F:嘘 a7706888: 嘘 10/05 10:36
21F:嘘 carlchang092: 他好像是来发废文的…… 10/05 10:36
22F:推 taeyeons: 好烂的问题.. 10/05 10:36
23F:→ u9596g12: 嗨 新球迷 10/05 10:36
24F:推 chienen: 记录上就还没换投啊不给他给谁 10/05 10:36
25F:推 yihsun8403: 领先时还没正式换投 都还保有胜投资格 10/05 10:36
26F:推 albuskirk: 新朋朋安安 10/05 10:36
27F:推 heacoun: 好了,下去,多看球 10/05 10:36
28F:推 hcubed: 哇靠 这新手村也太新了吧 第一天看棒球? 10/05 10:36
29F:嘘 kobe241978: 手机快去充电 10/05 10:36
30F:推 kevinhong314: 逆转的时候大谷还没被换 10/05 10:36
31F:推 Eric85768: 新来的? 10/05 10:36
32F:→ integrand: 现在也不用google了 都直接问ai 10/05 10:36
33F:嘘 Bilison: 我才是金城武 10/05 10:36
34F:嘘 preattyall: 这…… 10/05 10:36
35F:→ dylancdylanc: 你都自己说了 7局上逆转 那时有新投手上来吗??? 10/05 10:36
36F:推 felix1031: 欢迎新同学 10/05 10:37
37F:推 Chailease666: 糕点到了 10/05 10:37
38F:→ heacoun: 王建民时期就偶尔这样获得胜投资格了 10/05 10:37
39F:嘘 andy8105: 好鸟 10/05 10:37
40F:推 c6500123000: 他确实有Google了XD 10/05 10:37
41F:推 benson502: 因为是大联盟宠儿,胜投就算他的 10/05 10:37
42F:嘘 fman: 去搞清楚规则再问吧 10/05 10:37
43F:→ dylancdylanc: 没有的话 胜投算在投完那个 有问题吗??? 10/05 10:37
44F:嘘 CowBaoGan: ..... 10/05 10:37
45F:→ carlchang092: 查一下他2023就发过一篇没意义的文了,根本不是什麽 10/05 10:37
46F:→ carlchang092: 新球迷 10/05 10:37
47F:嘘 JWalk77: 为什麽今天这麽多新球迷啊 live文也一堆人问 10/05 10:37
48F:推 gguuder: 第一天看球? 10/05 10:37
49F:推 abc5555990: MLB门面 10/05 10:37
50F:嘘 SMG2016: 要不然要算还没上场的下一个投手吗? 10/05 10:38
51F:→ mainsa: 你有看过棒球吗? 10/05 10:38
52F:嘘 dylankeelung: 欠嘘 10/05 10:38
53F:→ a4268139: 城武怎麽问这种废文 10/05 10:38
54F:→ Satoman: 不要那麽凶好吗,尊重友善包容礼让 10/05 10:38
55F:嘘 Warnerting: 哇 好厉害的发现 10/05 10:38
56F:→ leotompp: 这啥小????? 10/05 10:38
57F:嘘 preattyall: 补 10/05 10:38
58F:嘘 Yunanadayo: 不然胜投她妈要给谁? 10/05 10:38
59F:嘘 yaes111: 逆转的时候 box是不是只有他的名字在上面 10/05 10:38
60F:→ hanslins: 一日球迷,在台湾问出这种问题真的很扯 10/05 10:38
61F:嘘 namytpme: 照你这逻辑要洗胜投也太容易了吧 10/05 10:38
62F:嘘 ayachyan: 之前才有人问过类似问题 都不爬文 10/05 10:38
63F:推 andy78714: 第一天看球? 10/05 10:38
64F:嘘 disasterD: 胜投从缺这样爽了没 10/05 10:39
65F:嘘 t13thbc: 大家真友善 10/05 10:39
66F:→ cartercastic: 菜逼八 哈哈哈哈哈 10/05 10:39
67F:嘘 PENNYsafe: 没吃过猪肉也看过猪走路吧 10/05 10:39
68F:→ cartercastic: 多多看球 10/05 10:39
69F:→ Joeng: 这不是基本常识了吗...想不到还会有人问这种问题 10/05 10:39
70F:推 wanger: 欢迎看棒球 10/05 10:39
71F:→ yaes111: 不然是要在牛棚开放竞标吗 来胜投资格10万起标 10/05 10:39
72F:→ LADKUO56: 都五千多次登入的ID了 这是在反串? 10/05 10:39
73F:→ hihihihehehe: 其实原po可以先试着把自己的内文改成八局下跟九局 10/05 10:39
74F:→ hihihihehehe: 上,这样你觉得胜投算谁的? 10/05 10:39
75F:嘘 huangtj: 会Google但不多 10/05 10:39
76F:嘘 knight714: 阿不然胜投要给谁??一球都还没投也根本不知道会是谁 10/05 10:39
77F:→ knight714: 的七局下投手吗? 10/05 10:39
78F:嘘 aigasamoe: 看历史发文就知道了 10/05 10:39
79F:嘘 SpringOcean: 上线五千多次了很多事情应该可以自己了解? 10/05 10:39
80F:→ o0991758566: ???那时候帐面就是他还在投啊... 7局才换不是 10/05 10:39
81F:嘘 wwqq851019: 这是真的云 10/05 10:40
82F:嘘 Eric85768: a了一下感觉给喜气好了 10/05 10:40
83F:嘘 r781207: 去看规则 10/05 10:40
84F:嘘 hotrain13: 第一天看球? 10/05 10:40
85F:嘘 kaiwang: XD 10/05 10:40
86F:嘘 gotohikaru: 看起来是来乱的 不是菜鸡 10/05 10:41
87F:推 heinztzeng: 新人加入 大家不要酸 10/05 10:41
88F:推 ckping: 七局下还没到,他还不算退场 10/05 10:41
89F:嘘 ct13579: 可能真是第一天看球呢 10/05 10:41
90F:推 ss77995ss: 九上完投但落後 九下队友逆转再见 10/05 10:41
91F:推 s29961091: 六局大谷投完的 10/05 10:41
92F:嘘 Znps: 脑子很重要 10/05 10:41
93F:嘘 ckpisces: 为什麽你要发废文 10/05 10:41
94F:嘘 haofutw: 一日球迷废文总是特别多 10/05 10:41
95F:推 SnakeK: 一日迷哦 10/05 10:41
96F:→ B9907143: 菜到不行才会看局数 都是看逆转前最後投球的投手好吗 10/05 10:41
97F:→ sealin: 废文 10/05 10:41
98F:嘘 dogayo: 新球迷喔? 红的喜气 10/05 10:41
99F:嘘 carlchang092: 就不是新人为什麽不能嘘 10/05 10:41
100F:嘘 wwqq851019: 如果算下一个的不就一球都还没投就算胜投 随便派一个 10/05 10:42
101F:→ wwqq851019: 上去数据随便洗? 10/05 10:42
102F:嘘 deadair: 赚文章数? 10/05 10:42
103F:嘘 SYUAN0301: 不然下个投手一球都还没投拿胜投吗? 10/05 10:42
104F:→ ss77995ss: 然後这个可以直接查规则的 AI有时候会乱讲 10/05 10:42
105F:嘘 Augustus5: 不要再问AI了 10/05 10:42
106F:嘘 shangguan125: 笑死 10/05 10:42
107F:→ leocs: 因为他七上的时候还在场上 10/05 10:42
108F:推 tino0705: 投满五局,下一个投手上来前。领先都算胜投资格啦 10/05 10:42
109F:→ sc2x2: 要解释给没在看球的 先後攻倒过来更容易理解 10/05 10:42
110F:嘘 Darvish0831: ? 10/05 10:42
111F:推 L1ON: 对 我也觉得不算 10/05 10:42
112F:嘘 xoyster: 10/05 10:42
113F:推 chucky: 我爸爸是郭台铭 10/05 10:42
114F:嘘 yugowolf: 你第一天看球吗 10/05 10:43
115F:嘘 billkira: 爬文都不会 10/05 10:43
116F:嘘 redheart0216: 哈 10/05 10:43
117F:嘘 LaserLi: 不要问这麽菜的问题 10/05 10:44
118F:嘘 pirates223: 原来是早就封锁的黑单 爱发废文 10/05 10:44
119F:推 lafeelbarth: 这时候胜投处在一个叠加状态 10/05 10:44
120F:嘘 creamfish: 废文 10/05 10:44
121F:嘘 justin521: 大家都好凶 我也好凶 10/05 10:44
122F:→ keane9112: 七下才换投啊 10/05 10:44
123F:嘘 hu6111: 就算菜也不会问这种问题吧 10/05 10:45
124F:嘘 ouo666ouo: 去看棒球规则 10/05 10:45
125F:嘘 troops: 七下才退场啊 10/05 10:46
126F:嘘 fatedate: 嗯..... 10/05 10:46
127F:嘘 loltrg42972: a了一下 不是菜鸡 单纯来乱的 10/05 10:46
128F:推 dajahuang: 靠边走 10/05 10:46
129F:→ keane9112: 老实说 他有google 了 还附图 10/05 10:46
130F:推 puppy5271: 噗 10/05 10:46
131F:嘘 shiriri: 为什麽要发智障讨嘘文啊 10/05 10:46
132F:推 a27783322: 不要那麽火爆 10/05 10:47
133F:嘘 hsinyuan0104: 红色喜气 10/05 10:47
134F:嘘 Kawow: 真不懂你也可以问chat...硬要发废文 10/05 10:48
135F:嘘 MushT: 废到笑 10/05 10:48
136F:嘘 joshtrace: 滚 10/05 10:48
137F:嘘 weiyilan: 硬要乱 10/05 10:49
138F:嘘 yian0531: 一大早手机就快没电 10/05 10:49
139F:推 rickshi: 7上攻击时,投手位置还是大谷。7下投手才更换 10/05 10:50
140F:嘘 SMG2016: 滚 10/05 10:50
141F:嘘 laihom0808: 不然算谁的?西语老师吗 10/05 10:51
142F:推 z70126: 不是哦,不是这样哦 10/05 10:51
143F:嘘 Yjizz: ... 10/05 10:51
144F:嘘 GingFreecss: 因为你都不懂规则还在那边问很低能的问题 10/05 10:51
145F:→ GingFreecss: 这种稍微查一下就知道的东西还在那边秀下线 10/05 10:52
146F:→ Gardenia0603: 你看领先时 计分板上投手谁的名字啊 10/05 10:52
147F:嘘 lmf770410: 为什麽会有废文 10/05 10:53
148F:嘘 jo78jo78: 你知道球棒是木头做的吗? 10/05 10:53
149F:嘘 callme5f: 笑死 10/05 10:53
150F:→ sealwow: 我本来想说对新人好点,但A一下ID这就是来讨嘘的,滚 10/05 10:53
151F:嘘 carbee: 同意,应该算你的胜投 10/05 10:53
152F:嘘 chan184966: 为什麽你可以发废文,认真问 10/05 10:54
153F:嘘 max0616: 因为规则这样写 10/05 10:54
154F:推 WeGoStyle: Al回答不要完全相信啊= = 10/05 10:54
155F:嘘 mayokonami: 废文还认真回答 10/05 10:55
156F:嘘 nahoshin: 第一天看棒球吗? 10/05 10:55
157F:→ d12345631: 大谷:超爽der 捡到胜投勒 10/05 10:55
158F:推 loverxa: 越位是什麽 10/05 10:56
159F:嘘 cool8418: 好了啦 10/05 10:57
160F:→ disasterD: glasnow一球未投就拿胜投不是更不合理吗 10/05 10:57
161F:嘘 TWkiller: 台湾发这种文不能忍 10/05 10:57
162F:嘘 s4340392: 新球迷? 10/05 10:58
163F:→ raku: 下一个投手还没上啊 10/05 10:58
164F:嘘 limitchen: 什麽东西啦 到底在干嘛啦 10/05 10:59
165F:推 lookers: 不然你觉得要给谁 10/05 10:59
166F:嘘 apollo62: 你是故意的吧?一日球迷 10/05 11:00
167F:嘘 icou: a很方便 真抱歉我分得出新球迷或是来乱的 您是後者 10/05 11:01
168F:推 WindSpread: 菜虫 新鲜的菜虫 10/05 11:01
169F:→ Romulus: 但是 大谷七局下才退场 10/05 11:01
170F:推 pchion2002: 欢迎新球迷 10/05 11:01
171F:嘘 a22880897: 想笑大谷败投又4K 结果拿胜投 10/05 11:01
172F:→ Romulus: 这不是新球迷 是废文仔 10/05 11:02
173F:嘘 Willdododo: 认真嘘 10/05 11:03
174F:推 yy222499: 糕点来了 10/05 11:03
175F:嘘 yamai7777: 菜不是错 菜还嚣张就是欠嘘 10/05 11:04
176F:推 a76126: 其实是我拿啦 10/05 11:04
177F:嘘 AnnWow: 糕点到了 10/05 11:04
178F:嘘 susumehamu: 规则不会自己查? 10/05 11:06
179F:→ Dicky1001: 新警察报到了 10/05 11:07
180F:→ KaPo2013: 记得前阵子才有类似Case 10/05 11:09
181F:嘘 Eric54088: 嗯嗯 10/05 11:10
182F:→ sunnyisgood: 不然给我好了 10/05 11:10
183F:嘘 holdmyass: 这算恶意闹版吧 10/05 11:13
184F:嘘 agb202214: 暑假还没结束? 10/05 11:13
185F:→ cheric: 这家伙故意的啦 10/05 11:14
186F:推 wugesmin: 补血一下 10/05 11:16
187F:推 beaglebubu: 你太早出来了 WBC还没到 10/05 11:16
188F:嘘 desti23: 幸好我都会先查一下是新球迷还是废文仔 10/05 11:16
189F:嘘 tetsu0401: 唉… 10/05 11:19
190F:嘘 muto0120: 惨了,棒球版的奇葩 10/05 11:19
191F:嘘 firewulala: 第一天看棒球吗 10/05 11:20
192F:嘘 yaohung0122: 废文可以桶一桶吗? 10/05 11:21
193F:嘘 nsk: 故意问的? 10/05 11:22
194F:嘘 KirbyEvans: 又抓到一个谷黑 10/05 11:23
195F:嘘 king110054: 蛤? 10/05 11:23
196F:推 raphael1994: 好问题 我小学的时候也有这个疑惑 10/05 11:24
197F:→ sinpo: 新来的 10/05 11:24
198F:→ DvaSaid: 不然胜投给打者? 10/05 11:26
199F:→ pippen456: 应该是今天才开始看棒球的…… 10/05 11:26
200F:推 pirates223: a id这人就是来乱的 10/05 11:27
201F:推 p6326209: 我也是新来的 谢谢你帮我问 10/05 11:27
202F:嘘 iichiro51: 不然算翔平的好了 10/05 11:27
203F:→ hsthuang: 有点有趣 10/05 11:28
204F:嘘 cocojohn111: 不会去问gpt 当什麽伸手牌 10/05 11:29
205F:嘘 max5209: 0 10/05 11:30
206F:嘘 x21886012: 去看规则 10/05 11:31
207F:嘘 sleepdog56: 还在看AI解答 笑死人 10/05 11:33
208F:推 zxcc79: 好啦,不然费城败投记大谷好不好 10/05 11:33
209F:推 Lunn0807: 推一个 球龄1x年的我也有这疑问 笑死 10/05 11:33
210F:嘘 OLDBOY: 大谷六局下完成了,哪有退场 10/05 11:35
211F:嘘 ai86109: ??? 10/05 11:35
212F:推 Stupidog5566: 蓝鸟队的胜投也算在大谷头上 懂? 10/05 11:36
213F:嘘 jolin10562: ? 10/05 11:36
214F:嘘 astrofluket6: 暑假不是结束了笑死 10/05 11:36
215F:嘘 warhammer11: 什麽是越位 10/05 11:37
216F:推 cartoonss: 所以是七局下退场,不是六局下 10/05 11:37
217F:嘘 cocojohn111: 全世界就你最聪明 其他人包括大联盟都不会算 你怎麽 10/05 11:38
218F:→ cocojohn111: 敢的啊 好羞耻 10/05 11:38
219F:→ fattyeddie: 棒球版已经变成这样了 过热 10/05 11:39
220F:嘘 Lesiho: FIRST TIME? 10/05 11:40
221F:推 ducan783: 至少不是开分身帐号来乱 10/05 11:41
222F:嘘 stanley86300: 我们看起来像ChatGPT吗? 10/05 11:41
223F:嘘 WangHabi: 现在都用ai看世界 10/05 11:42
224F:推 peterpee: 原来是新朋友 10/05 11:42
225F:嘘 niceright: 登入5759次的新朋友? 10/05 11:43
226F:→ coletrain: 一局喷三分的男人胜投 呵呵 10/05 11:45
227F:嘘 janson1357: 欸没在看球不要来乱好不好= = 10/05 11:46
228F:嘘 jackyjow: ? 10/05 11:47
229F:嘘 fs700527: 拜托先多看球 10/05 11:48
230F:嘘 cftyujmnbvgh: 帮忙一下 10/05 11:51
231F:→ chengyo: 洗一篇? 10/05 11:53
232F:嘘 centuryboy: 哪来的菜鸡 10/05 11:55
233F:推 phenix1014: 现在google都直接跳AI,人类变得更懒了 10/05 11:55
234F:嘘 kimibear: 糕点到了 10/05 11:56
235F:推 lunarblue: 因为是七局下换投手,而不是六局下换投手 10/05 11:58
236F:嘘 yoyo095235: 可怜 10/05 11:58
237F:嘘 lovesinker: 他七局下半才退场 10/05 11:59
238F:嘘 yuchiehtsai: 怎麽会问这种问题 10/05 12:01
239F:嘘 jimmy3485: 棒球新生儿 10/05 12:02
240F:嘘 kkktj37: 5795 10/05 12:03
241F:嘘 wa782653: 真的欸 大谷怎麽可以拿胜投 10/05 12:03
242F:嘘 debaucher: 喔是喔呵呵 10/05 12:04
243F:嘘 adwn: 来乱版的 10/05 12:07
244F:嘘 chanowei: 水桶吧你 10/05 12:08
245F:嘘 cocojohn111: 问ai问题都不会问 可悲 10/05 12:08
246F:推 baseballman: 菜逼八 10/05 12:09
247F:推 ScotchWhisky: 嗯 你说的对.jpg 10/05 12:11
248F:嘘 medioca: 照你的算法潘威伦早就150胜了 10/05 12:16
249F:→ iam0718: 根本故意问的 10/05 12:17
250F:嘘 gigikaka: 自己看规则,很难吗? 10/05 12:18
251F:嘘 s25362294: 笑死 10/05 12:19
252F:推 wenfei: 欢迎新球迷 10/05 12:20
253F:嘘 RichHung: 为什麽你要发废文啊 10/05 12:20
254F:→ pschao: 多一个了解规则是好事,要轮到才能换人,所以能是胜投 10/05 12:21
255F:推 maxwu1989: 给新人温暖 10/05 12:21
256F:→ pschao: 加上,能在MLB投六局失分这麽少,拿胜投也不为过 10/05 12:21
257F:推 vulcan1101: 嗯....1 10/05 12:23
258F:嘘 twtpcsilence: 下一任投手上场之前都算前一任投手的 10/05 12:23
259F:嘘 aska1214: 哩洗咧公杀小 10/05 12:24
260F:推 Amilous: 他六局下又还没退场 10/05 12:27
261F:嘘 yi1989: 云球迷 10/05 12:27
262F:嘘 garyu578: 因为大谷有名,就给他胜投,满意吗 10/05 12:27
263F:推 mody0922: 一日球迷提问,再回去多看看吧 10/05 12:28
264F:嘘 charles1975: 你是故意的 10/05 12:28
265F:嘘 gn00287066: 优文 10/05 12:29
266F:嘘 a08054491: 发废文上来给大家笑给过 10/05 12:30
267F:嘘 hengfreecss: 阿请问逆转的时候道奇投手是谁 不就大谷 10/05 12:31
268F:嘘 biosphere: 10/05 12:32
269F:嘘 Werth28: 可怜 10/05 12:37
270F:→ sim3000: 原来如此 谢谢 10/05 12:44
271F:→ lovelife9999: 一日球迷? 10/05 12:46
272F:嘘 forcebear: 一日球迷可以回低卡 10/05 12:50
273F:嘘 asidy: 洗文章数? 10/05 12:52
274F:嘘 KQJTen: 不然要给谁 10/05 12:54
275F:嘘 likeyouuu: lol 10/05 12:55
276F:嘘 ls61412: 连ai都不会用 10/05 12:58
277F:嘘 az987652: 不要自己幻想规则 10/05 13:02
278F:嘘 NG1028: 为什麽你妈没生脑给你 10/05 13:03
279F:推 chiaamay: 连这都不懂的话看球很辛苦欧... 10/05 13:06
280F:嘘 Satansblessi: Noob 10/05 13:07
281F:推 tom80114: 照你的逻辑 谁想拿胜投谁七局上就好了 嘟嘟: 10/05 13:08
282F:嘘 chiawww: 蛤?? 10/05 13:09
283F:嘘 tworpg12: 好云 10/05 13:10
284F:→ smallz: 小朋友乖乖在家就好 10/05 13:12
285F:嘘 Bears: 如果後面上的算胜投 那就有洗胜投的bug 10/05 13:12
286F:推 Aeolusfly: 他六下投完下场还没被换掉的 是七下要投时才换人的 10/05 13:18
287F:嘘 sake: 这样也能一篇文? 10/05 13:24
288F:→ meng99: 做完功课再来发问 10/05 13:29
289F:嘘 blackwoody: 好低阶的问题 10/05 13:37
290F:嘘 justin30: 不论你是不是反串 快滚 10/05 13:38
291F:嘘 shaqjeff: 不要看球了 去写功课 10/05 13:41
292F:→ twpeiling: 这是很基本的常识吧? 10/05 13:42
293F:嘘 h385475: 装傻文 推下 10/05 13:47
294F:→ WongKarWai: 唉 10/05 13:55
295F:推 Hsu1025: 不用在意这个废数据 10/05 13:56
296F:推 orze04: 记录上换投是七下 10/05 14:02
297F:嘘 ct1030: 糕点到了 10/05 14:03
298F:嘘 jaspergood: 哈哈 10/05 14:08
299F:推 mazda6speed: 第一天看球? 10/05 14:10
300F:推 cosmos506: 一日球迷就别丢脸了 10/05 14:20
301F:嘘 kevin6108n: 滚蛋啦 10/05 14:21
302F:嘘 jyunwei: 我比较好奇这个版的版规是什麽?2023年起他就发这种文了 10/05 14:23
303F:→ jyunwei: ,然後说这算言论自由是吗 10/05 14:23
304F:→ Lukaku: 读点书 很难吗 10/05 14:24
305F:→ yanzipili: 一日球迷? 10/05 14:25
306F:嘘 shino95995: AI答得很好 可惜没考虑到使用者智商 10/05 14:28
307F:嘘 jvc3137: ... 10/05 14:36
308F:嘘 kenyeh001: 七局下新投手上去已经超前了啊 10/05 14:44
309F:嘘 allmygod: 菜虫掉满地 你故意的是吧 10/05 14:56
310F:推 wayren: 这问题确实要追一阵子棒球或刚好遇到 才会知道 我职棒五 10/05 14:58
311F:→ wayren: 年开始看棒球 职棒六年也遇过此疑问 问过室友相同的问题 10/05 14:58
312F:→ lookers: 那他怎麽回你 所以你认为是谁胜投? 10/05 14:59
313F:→ linlousu: 超级一日球迷 10/05 15:01
314F:推 wayren: 室友也是笑我看了一年 连这都不知道 XD 10/05 15:01
315F:嘘 queen1983: 不忍嘘 10/05 15:09
316F:嘘 pppopp: 不忍 10/05 15:45
317F:嘘 sooder: 10/05 16:18
318F:推 QueenYi: 大家凶三小,有够排外,不能问唷? 10/05 17:36
319F:→ lightjayjw: 先攻客队,下半局换投才是退场 10/05 17:39
320F:嘘 zx246800tw: 滚 10/05 18:20
321F:推 tonyycool: 帮补血 10/05 18:20
322F:推 Kouu: 逻辑上就是六局结束时时落後的,我不懂大家说什麽七局上还没 10/05 21:12
323F:→ Kouu: 换投,啊也要雪哥刚好有顶住七局下啊,一局为单位看不是才 10/05 21:12
324F:→ Kouu: 比较更有逻辑吗 10/05 21:12
325F:推 gn00152097: 楼上你怎麽知道7局下要换谁 10/05 23:07
326F:→ gn00152097: 照你这逻辑 领先後派上来不就想洗谁胜投谁就胜投.... 10/05 23:08
327F:→ gn00152097: 你7局下的投手上来时球队已经处在领先状态了 10/05 23:09
328F:推 chen2021: 推 10/05 23:41
329F:嘘 pcfox: 菜 10/06 04:05
330F:嘘 SYUAN0301: 上面那个一局看哪有逻辑,先发要吃这麽多局数,照你说 10/06 05:20
331F:→ SYUAN0301: 法一局看的话,球队领先上来撑个一局就就可以拿胜投, 10/06 05:20
332F:→ SYUAN0301: 你觉得这样比原本合理? 10/06 05:20
333F:推 Kouu: 那想问假设今天那发三分弹是出现在8局上的话胜投要算谁的? 10/07 16:30
334F:推 Kouu: 另外假设得分跟换投的局数都一样但道奇变成後攻胜投会一样吗 10/07 16:4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