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看板Baseball
標題[新聞] YSF-「令和大魔神」佐佐木朗希狂飆速162
時間Sun Oct 5 10:14:46 2025
「令和大魔神」佐佐木朗希狂飆速162奪首救援 突被通知登板嚇到
ETTODAY
2025年10月05日 10:09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8431/d8431827.jpg
▲佐佐木朗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道奇隊投手佐佐木朗希5日(台灣時間)在對費城人比賽的第9局登板,守住2分領先,幫
助球隊拿下勝利。日本媒體讚譽他為「令和大魔神」。這是他職業生涯首次在救援機會中
登板,最終成功守成,收下生涯首個救援成功。
佐佐木面對首名打者瑞爾穆托(J.T. Realmuto),首球就飆出101英里(約162.5公里)
速球,接著以指叉球讓對方看著被三振,道奇板凳區的大谷翔平等隊友紛紛露出笑容。隨
後他被凱普勒(Max Kepler)敲出右外線二壘安打,但仍穩定心態,讓卡斯特亞諾斯(
Nick Castellanos)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最後在兩出局三壘有跑者的情況下,讓史托特
(Bryson Stott)擊出三壘區界外飛球遭接殺,成功守下勝利。
談到第9局登板時的心情,佐佐木朗希表示:「因為只領先兩分,跟上次相比分差更小,
如果讓一個跑者上壘,再被打一支全壘打就會被追平,確實有點害怕。但我告訴自己要在
好球帶裡勇敢對決,能夠零失分守下來真的很開心。」
至於登板過程較為匆忙,佐佐木朗希也說:「當時是一出局時才被通知,所以的確有點嚇
了一跳。不過那時場上有跑者,還有一點時間可以調整,就照自己的節奏準備上場。」
回顧投球內容,佐佐木朗希坦言:「相比上次登板,有些地方沒能照自己的想法投得那麼
理想,但我還是盡力在好球帶裡投出強勁的球,結果能壓制住對方,也算達成目標。」
他最後表示:「後天還有比賽,希望我們能再拿下一勝,帶著好成績回到洛杉磯。」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045264
從小次郎、主浩到朗希、希、大地,佐佐木真的不是叫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90.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59630488.A.14F.html
※ 編輯: zkow (180.176.190.76 臺灣), 10/05/2025 10:15:12
※ 編輯: zkow (180.176.190.76 臺灣), 10/05/2025 10:16:07
1F:推 boy1031: 告訴自己要在好球帶裡勇敢對決,有些投手一輩子想不明白 10/05 10:16
2F:推 ALspeed: 時間這麼短就準備好 真的勇 10/05 10:16
※ 編輯: zkow (180.176.190.76 臺灣), 10/05/2025 10:16:45
3F:推 Cassious: 從巨嬰到新一任大魔神,再起速度有夠快XD 10/05 10:17
4F:推 fattyeddie: 控球修好的百麥投手 大聯盟有夠猛 10/05 10:17
5F:推 LAriza: \朗C/\朗C/\朗C/ 10/05 10:17
6F:推 L1ON: 嗚嗚嗚嗚嗚 我的希寶今天好棒 10/05 10:19
7F:推 gigaga5566: 朗黑準備來無能狂噓 10/05 10:19
8F:推 ct13579: 費城人以為上來的該是Kopech 和Scott,但怎會是Glasnow 10/05 10:20
9F:→ ct13579: 和朗希,這和說好的不一樣啊 10/05 10:20
10F:推 Edison1174: 天賦太好 克服心態跟技術弱點還是大有可為 10/05 10:20
11F:推 pipi2: 生理跟心裡都突然成熟了,他是去精神時光屋養傷嗎? 10/05 10:20
12F:→ hotrain13: 感覺只要BS一次就去了 10/05 10:21
13F:推 scott29: 叫佐佐木的沒一個是弱者 10/05 10:21
14F:推 luke417: 佐佐木希,一生推 10/05 10:23
15F:推 JoyceCr0z: 費城:幹 王牌海怎麼打 10/05 10:25
16F:推 s48625: 朗黑笑一整季,季後賽爆哭 10/05 10:25
17F:推 askdrlin: 佐佐木希他弟 10/05 10:26
18F:推 daydreamer13: 難怪蘿蔔要叫大谷擺短棒 因為真的很臨時 10/05 10:26
19F:推 benson502: 以為南天會上場,結果是雪哥朗希 10/05 10:27
20F:→ YDSK: 崔男其實已經回穩了,天能憑良心講有時運氣真的差,但投不進 10/05 10:27
21F:→ YDSK: 好球帶這個就沒法護航,自己堆壘包還寧願被打 10/05 10:28
22F:推 rosydark: 朗神講什麼都是對的 10/05 10:29
23F:→ galleon2000: 問題是怎麼會這樣臨時叫上場,不能好好準備 這調度.. 10/05 10:29
24F:推 gary8442: 真貨 10/05 10:29
25F:推 benson502: 道奇SP海,牛棚只吃0.1局 10/05 10:29
26F:→ benson502: 一場用3個SP 超屌XD 10/05 10:30
27F:推 YDSK: 後援叫上場也是要觀察場上狀況,很難說充分準備好啦... 10/05 10:30
28F:推 crayon1988: 他前面就在熱了 理想狀況應該是雪哥吃完吧 10/05 10:30
29F:→ crayon1988: 結果天天V拆彈完 他又熱第二次 10/05 10:31
30F:→ YDSK: 有可能原本差2分已經要熱身,突然拉開就又叫去休息,常有的 10/05 10:31
31F:→ sky8171014: 雪哥其實也BB發作,這個症頭會傳染的 10/05 10:31
32F:推 Alderamin: 這傢伙就欠電而已 天賦擺在那一副我行我素 10/05 10:31
33F:→ YDSK: 事情,這個不是什麼新鮮事 10/05 10:31
34F:推 ct13579: 朗希這樣的熱身速度算有快吧,一上場就能催到100 10/05 10:31
35F:→ YDSK: 甚至可能原本搞不好雪哥要吃到完,只是狀況突然變化 10/05 10:31
36F:推 bagaalo: 巨嬰翻身! 10/05 10:34
37F:→ revise: 日本投手好吃驚 10/05 10:34
38F:推 Krishna: 魔神皇帝 10/05 10:34
39F:推 ezabella: 猜應該是雪哥原本要吃完 但有狀況 10/05 10:34
40F:推 u9596g12: 當然是你啊 不然要叫天能嗎 10/05 10:35
41F:推 xonba: 魔神樂! 10/05 10:36
42F:噓 justloadfun: 他是早就在熱身了 不會有人以為1出局才開始熱身吧... 10/05 10:37
43F:推 aray0625: 不只101麥還能控在邊角,指叉又準進好球帶,動作幾乎一 10/05 10:40
44F:→ aray0625: 樣,很難打啊 10/05 10:40
45F:推 movieghost: 佐佐木若C真的強 10/05 10:41
46F:推 jemmy80905: 不看好能先發,但是感覺救援大有可為? 10/05 10:41
47F:推 benson502: 明年會試著讓他回輪值啦,這種實力能先發 超香的好嗎 10/05 10:42
48F:→ benson502: == 10/05 10:42
51F:→ benson502: 季後賽轉守護神能適應倒是沒毛病 10/05 10:43
53F:推 gguuder: 跟山本第一年一樣都在季後賽證明自己 10/05 10:43
55F:→ railman: 反正100往好球帶塞就對了 10/05 10:44
56F:推 OracleMage: 巨嬰要是能快速長大,那就是巨人了! 10/05 10:47
57F:推 jaing7659: 今天三先發 10/05 10:48
58F:噓 boards: 難怪第一球失控,還有五顆離譜球,原來熱身不足 10/05 10:51
59F:→ nonpro: 太早吹了 還沒打完都不知道 10/05 10:52
60F:推 hidalgo22976: 不要給他時間擔心,他就能表現很好 10/05 10:56
61F:推 realblank: 最後才突然通知? 所以本來想讓雪哥吃完三局喔 10/05 10:57
62F:→ AtDe: 叫佐佐木的沒有一個是肉腳 10/05 10:57
63F:推 tigervirus: 大魔神只能是佐佐木阿 10/05 10:58
64F:推 pinkysecret: 愛朗c 10/05 10:59
65F:推 sunrise25: 3A精神時光屋 10/05 11:03
66F:推 s1001326: 先發被拿來當救援 為啥好像很厲害一樣 10/05 11:04
67F:→ strikeman: 是不厲害,所以新庄拿古林當牛被噴,同樣是牛棚出況, 10/05 11:16
68F:→ strikeman: 大聯盟是對的,日職就錯的。 10/05 11:16
69F:→ vltw5v: 應該是原本要讓雪哥直接吃完三局 沒想到情況遽變 10/05 11:16
70F:推 kevindd: 看藤浪和古林表現 就知道先發轉後援沒想像這麼容易 10/05 11:16
71F:推 Romulus: 對啊 理想劇本是雪哥3局 但是魔之8局亂流只好V拆彈接朗希 10/05 11:17
72F:→ jumperman: 傳承佐佐木家族的大魔神封號~ 10/05 11:17
73F:→ kainolife: 先發和救援面對的心態和壓力會不一樣啊! 10/05 11:18
74F:推 hh123yaya: MO早期也是先發 後來轉牛棚 你說厲害不厲害嘛 10/05 11:21
75F:推 avcddd: 極速67公里路邊的狗狗又要教我們希寶心態了 10/05 11:26
76F:推 jumilin927: 太猛啦朗希 10/05 11:26
77F:推 DPP48: 佐佐木明希熱身中 10/05 11:31
78F:推 pippen456: 道奇用三個先發贏了比賽 10/05 11:31
79F:推 coox: 及時拯救道奇的火牛棚 真的太重要了 10/05 11:31
80F:→ Obama19: 明明就是打太爛 牽拖 10/05 11:31
81F:→ black55: 魔神養成記 10/05 11:37
82F:推 popbitch: 好球帶裡勇敢對決,也不要一直投壞球堆壘包 10/05 11:46
83F:推 eternallover: 太神啦 10/05 11:49
84F:推 sustto: 穩惹 宮本雙刀流在道奇本能寺 10/05 11:49
85F:→ bensoncms: 先發當救援 10/05 11:52
86F:推 leonEEman: 100麥速球和9x指插都能投進好球帶 10/05 11:52
87F:→ lunarblue: 克服壓力,值得稱讚,這樣根本不算骰到,實力展現 10/05 12:02
88F:→ lunarblue: 一次可以算骰到,二次或許也可以算,都已經三四次了 10/05 12:03
89F:→ lunarblue: 職業賽就是結果論,結果就是好的 10/05 12:04
90F:推 s4511981: 大谷:幫朗希爭取時間?好的。(主審吃我這招) 10/05 12:13
91F:推 duck329: 世界大賽有機會看到山本先發,大谷中繼+朗希後援的畫面了 10/05 12:14
92F:噓 windsp0419: 第一年演一下 後面就知道嚕 10/05 12:20
93F:推 CrossroadMEI: 從怪物變大魔神... 10/05 12:20
94F:推 sy2es6409: 超勇 10/05 12:24
95F:推 climax1309: 洗白了嗎 10/05 12:25
96F:推 moike22: 開機時間也太短 超猛 10/05 12:28
97F:推 charlieliao: 鬼轉終結者 10/05 12:46
98F:推 asidy: 偷渡佐佐木希 10/05 12:48
99F:推 loveinmars: 不久前不是還在極速148嗎 有夠扯 10/05 12:54
100F:推 Arsenalhenry: 無腦丟就對了 10/05 13:16
101F:→ Arsenalhenry: 宇宙躲藏了整季的守護神 季後賽穩了 10/05 13:17
102F:推 sworddragon: 佐佐木你少提一個明希(?) 10/05 13:33
103F:推 derek0212: 所以原本想讓雪哥投完? 10/05 14:10
104F:推 bearss: 叫Sasaki 的都很會救援 10/05 14:17
105F:推 allgking: 令人懷念的AKI 喂 10/05 15:40
106F:推 lightjayjw: Sasaki Rouki的後援熱身很快,上去可以100英里耶 10/05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