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看板Baseball
标题[新闻] YSF-「令和大魔神」佐佐木朗希狂飙速162
时间Sun Oct 5 10:14:46 2025
「令和大魔神」佐佐木朗希狂飙速162夺首救援 突被通知登板吓到
ETTODAY
2025年10月05日 10:09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8431/d8431827.jpg
▲佐佐木朗希。(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记者杨舒帆/综合报导
道奇队投手佐佐木朗希5日(台湾时间)在对费城人比赛的第9局登板,守住2分领先,帮
助球队拿下胜利。日本媒体赞誉他为「令和大魔神」。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在救援机会中
登板,最终成功守成,收下生涯首个救援成功。
佐佐木面对首名打者瑞尔穆托(J.T. Realmuto),首球就飙出101英里(约162.5公里)
速球,接着以指叉球让对方看着被三振,道奇板凳区的大谷翔平等队友纷纷露出笑容。随
後他被凯普勒(Max Kepler)敲出右外线二垒安打,但仍稳定心态,让卡斯特亚诺斯(
Nick Castellanos)击出二垒滚地球出局。最後在两出局三垒有跑者的情况下,让史托特
(Bryson Stott)击出三垒区界外飞球遭接杀,成功守下胜利。
谈到第9局登板时的心情,佐佐木朗希表示:「因为只领先两分,跟上次相比分差更小,
如果让一个跑者上垒,再被打一支全垒打就会被追平,确实有点害怕。但我告诉自己要在
好球带里勇敢对决,能够零失分守下来真的很开心。」
至於登板过程较为匆忙,佐佐木朗希也说:「当时是一出局时才被通知,所以的确有点吓
了一跳。不过那时场上有跑者,还有一点时间可以调整,就照自己的节奏准备上场。」
回顾投球内容,佐佐木朗希坦言:「相比上次登板,有些地方没能照自己的想法投得那麽
理想,但我还是尽力在好球带里投出强劲的球,结果能压制住对方,也算达成目标。」
他最後表示:「後天还有比赛,希望我们能再拿下一胜,带着好成绩回到洛杉矶。」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045264
从小次郎、主浩到朗希、希、大地,佐佐木真的不是叫假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6.190.7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59630488.A.14F.html
※ 编辑: zkow (180.176.190.76 台湾), 10/05/2025 10:15:12
※ 编辑: zkow (180.176.190.76 台湾), 10/05/2025 10:16:07
1F:推 boy1031: 告诉自己要在好球带里勇敢对决,有些投手一辈子想不明白 10/05 10:16
2F:推 ALspeed: 时间这麽短就准备好 真的勇 10/05 10:16
※ 编辑: zkow (180.176.190.76 台湾), 10/05/2025 10:16:45
3F:推 Cassious: 从巨婴到新一任大魔神,再起速度有够快XD 10/05 10:17
4F:推 fattyeddie: 控球修好的百麦投手 大联盟有够猛 10/05 10:17
5F:推 LAriza: \朗C/\朗C/\朗C/ 10/05 10:17
6F:推 L1ON: 呜呜呜呜呜 我的希宝今天好棒 10/05 10:19
7F:推 gigaga5566: 朗黑准备来无能狂嘘 10/05 10:19
8F:推 ct13579: 费城人以为上来的该是Kopech 和Scott,但怎会是Glasnow 10/05 10:20
9F:→ ct13579: 和朗希,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10/05 10:20
10F:推 Edison1174: 天赋太好 克服心态跟技术弱点还是大有可为 10/05 10:20
11F:推 pipi2: 生理跟心里都突然成熟了,他是去精神时光屋养伤吗? 10/05 10:20
12F:→ hotrain13: 感觉只要BS一次就去了 10/05 10:21
13F:推 scott29: 叫佐佐木的没一个是弱者 10/05 10:21
14F:推 luke417: 佐佐木希,一生推 10/05 10:23
15F:推 JoyceCr0z: 费城:干 王牌海怎麽打 10/05 10:25
16F:推 s48625: 朗黑笑一整季,季後赛爆哭 10/05 10:25
17F:推 askdrlin: 佐佐木希他弟 10/05 10:26
18F:推 daydreamer13: 难怪萝卜要叫大谷摆短棒 因为真的很临时 10/05 10:26
19F:推 benson502: 以为南天会上场,结果是雪哥朗希 10/05 10:27
20F:→ YDSK: 崔男其实已经回稳了,天能凭良心讲有时运气真的差,但投不进 10/05 10:27
21F:→ YDSK: 好球带这个就没法护航,自己堆垒包还宁愿被打 10/05 10:28
22F:推 rosydark: 朗神讲什麽都是对的 10/05 10:29
23F:→ galleon2000: 问题是怎麽会这样临时叫上场,不能好好准备 这调度.. 10/05 10:29
24F:推 gary8442: 真货 10/05 10:29
25F:推 benson502: 道奇SP海,牛棚只吃0.1局 10/05 10:29
26F:→ benson502: 一场用3个SP 超屌XD 10/05 10:30
27F:推 YDSK: 後援叫上场也是要观察场上状况,很难说充分准备好啦... 10/05 10:30
28F:推 crayon1988: 他前面就在热了 理想状况应该是雪哥吃完吧 10/05 10:30
29F:→ crayon1988: 结果天天V拆弹完 他又热第二次 10/05 10:31
30F:→ YDSK: 有可能原本差2分已经要热身,突然拉开就又叫去休息,常有的 10/05 10:31
31F:→ sky8171014: 雪哥其实也BB发作,这个症头会传染的 10/05 10:31
32F:推 Alderamin: 这家伙就欠电而已 天赋摆在那一副我行我素 10/05 10:31
33F:→ YDSK: 事情,这个不是什麽新鲜事 10/05 10:31
34F:推 ct13579: 朗希这样的热身速度算有快吧,一上场就能催到100 10/05 10:31
35F:→ YDSK: 甚至可能原本搞不好雪哥要吃到完,只是状况突然变化 10/05 10:31
36F:推 bagaalo: 巨婴翻身! 10/05 10:34
37F:→ revise: 日本投手好吃惊 10/05 10:34
38F:推 Krishna: 魔神皇帝 10/05 10:34
39F:推 ezabella: 猜应该是雪哥原本要吃完 但有状况 10/05 10:34
40F:推 u9596g12: 当然是你啊 不然要叫天能吗 10/05 10:35
41F:推 xonba: 魔神乐! 10/05 10:36
42F:嘘 justloadfun: 他是早就在热身了 不会有人以为1出局才开始热身吧... 10/05 10:37
43F:推 aray0625: 不只101麦还能控在边角,指叉又准进好球带,动作几乎一 10/05 10:40
44F:→ aray0625: 样,很难打啊 10/05 10:40
45F:推 movieghost: 佐佐木若C真的强 10/05 10:41
46F:推 jemmy80905: 不看好能先发,但是感觉救援大有可为? 10/05 10:41
47F:推 benson502: 明年会试着让他回轮值啦,这种实力能先发 超香的好吗 10/05 10:42
48F:→ benson502: == 10/05 10:42
51F:→ benson502: 季後赛转守护神能适应倒是没毛病 10/05 10:43
53F:推 gguuder: 跟山本第一年一样都在季後赛证明自己 10/05 10:43
55F:→ railman: 反正100往好球带塞就对了 10/05 10:44
56F:推 OracleMage: 巨婴要是能快速长大,那就是巨人了! 10/05 10:47
57F:推 jaing7659: 今天三先发 10/05 10:48
58F:嘘 boards: 难怪第一球失控,还有五颗离谱球,原来热身不足 10/05 10:51
59F:→ nonpro: 太早吹了 还没打完都不知道 10/05 10:52
60F:推 hidalgo22976: 不要给他时间担心,他就能表现很好 10/05 10:56
61F:推 realblank: 最後才突然通知? 所以本来想让雪哥吃完三局喔 10/05 10:57
62F:→ AtDe: 叫佐佐木的没有一个是肉脚 10/05 10:57
63F:推 tigervirus: 大魔神只能是佐佐木阿 10/05 10:58
64F:推 pinkysecret: 爱朗c 10/05 10:59
65F:推 sunrise25: 3A精神时光屋 10/05 11:03
66F:推 s1001326: 先发被拿来当救援 为啥好像很厉害一样 10/05 11:04
67F:→ strikeman: 是不厉害,所以新庄拿古林当牛被喷,同样是牛棚出况, 10/05 11:16
68F:→ strikeman: 大联盟是对的,日职就错的。 10/05 11:16
69F:→ vltw5v: 应该是原本要让雪哥直接吃完三局 没想到情况遽变 10/05 11:16
70F:推 kevindd: 看藤浪和古林表现 就知道先发转後援没想像这麽容易 10/05 11:16
71F:推 Romulus: 对啊 理想剧本是雪哥3局 但是魔之8局乱流只好V拆弹接朗希 10/05 11:17
72F:→ jumperman: 传承佐佐木家族的大魔神封号~ 10/05 11:17
73F:→ kainolife: 先发和救援面对的心态和压力会不一样啊! 10/05 11:18
74F:推 hh123yaya: MO早期也是先发 後来转牛棚 你说厉害不厉害嘛 10/05 11:21
75F:推 avcddd: 极速67公里路边的狗狗又要教我们希宝心态了 10/05 11:26
76F:推 jumilin927: 太猛啦朗希 10/05 11:26
77F:推 DPP48: 佐佐木明希热身中 10/05 11:31
78F:推 pippen456: 道奇用三个先发赢了比赛 10/05 11:31
79F:推 coox: 及时拯救道奇的火牛棚 真的太重要了 10/05 11:31
80F:→ Obama19: 明明就是打太烂 牵拖 10/05 11:31
81F:→ black55: 魔神养成记 10/05 11:37
82F:推 popbitch: 好球带里勇敢对决,也不要一直投坏球堆垒包 10/05 11:46
83F:推 eternallover: 太神啦 10/05 11:49
84F:推 sustto: 稳惹 宫本双刀流在道奇本能寺 10/05 11:49
85F:→ bensoncms: 先发当救援 10/05 11:52
86F:推 leonEEman: 100麦速球和9x指插都能投进好球带 10/05 11:52
87F:→ lunarblue: 克服压力,值得称赞,这样根本不算骰到,实力展现 10/05 12:02
88F:→ lunarblue: 一次可以算骰到,二次或许也可以算,都已经三四次了 10/05 12:03
89F:→ lunarblue: 职业赛就是结果论,结果就是好的 10/05 12:04
90F:推 s4511981: 大谷:帮朗希争取时间?好的。(主审吃我这招) 10/05 12:13
91F:推 duck329: 世界大赛有机会看到山本先发,大谷中继+朗希後援的画面了 10/05 12:14
92F:嘘 windsp0419: 第一年演一下 後面就知道噜 10/05 12:20
93F:推 CrossroadMEI: 从怪物变大魔神... 10/05 12:20
94F:推 sy2es6409: 超勇 10/05 12:24
95F:推 climax1309: 洗白了吗 10/05 12:25
96F:推 moike22: 开机时间也太短 超猛 10/05 12:28
97F:推 charlieliao: 鬼转终结者 10/05 12:46
98F:推 asidy: 偷渡佐佐木希 10/05 12:48
99F:推 loveinmars: 不久前不是还在极速148吗 有够扯 10/05 12:54
100F:推 Arsenalhenry: 无脑丢就对了 10/05 13:16
101F:→ Arsenalhenry: 宇宙躲藏了整季的守护神 季後赛稳了 10/05 13:17
102F:推 sworddragon: 佐佐木你少提一个明希(?) 10/05 13:33
103F:推 derek0212: 所以原本想让雪哥投完? 10/05 14:10
104F:推 bearss: 叫Sasaki 的都很会救援 10/05 14:17
105F:推 allgking: 令人怀念的AKI 喂 10/05 15:40
106F:推 lightjayjw: Sasaki Rouki的後援热身很快,上去可以100英里耶 10/05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