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BOYS (洛城浪子)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Hernandez:我知道他喜歡投高的位置
時間Sun Oct 5 10:12:18 2025
https://x.com/DodgersNation/status/1974656683248173079
https://pbs.twimg.com/media/G2dVj2vXkAAnVMF.jpg
Teoscar Hernández on his go-ahead 3-run home run tonight:
“Nothing special, I watched videos. He likes to go up in the strike zone. My
first 3 AB’s I chased a lot… trying to bring one run to tie the game. He
left it over the strike zone.”
Teoscar Hernández 談到他今晚擊出的超前3分全壘打:
「沒什麼特別的準備,我只是看了影片。
知道他喜歡投高的位置。而前3個打席我追打太多壞球了……
而這次上去只是想打回1分追平比賽。而他這球進到好球帶裡了。」
Alex Vesia says the Dodgers bullpen was going crazy after Teoscar Hernández’
s go-ahead 3-run home run in NLDS Game 1: “Teo, that bomb was sick… we were
going nuts. Our trainer, he almost passed out.”
Alex Vesia
「Teo 那支全壘打太誇張了……我們整群人都嗨翻了。我們的訓練員差點暈厥過去。」
道歉野球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59630341.A.B44.html
1F:推 Federerrrr: 策略是可以說出來的嗎XDD 10/05 10:13
2F:推 YDSK: 打出去了,你講什麼都是對的XD 10/05 10:13
3F:→ belucky: 前面3k就是要釣你這投手的 10/05 10:13
4F:→ belucky: 一定有看賭神 10/05 10:13
5F:推 zxcghjko: 贏球治百病 10/05 10:13
6F:推 benboy: 做人一定要學會道歉 by 西語老師赫蘭德茲 10/05 10:13
7F:推 zego41: 你尻三分砲講什麼都對 10/05 10:13
8F:推 wl2340167: 道歉野球之鬼 10/05 10:14
9F:推 se6725: 靠出去講什麼都對 10/05 10:14
10F:推 onmyway: 球隊氣氛真讚 10/05 10:14
11F:推 celtics52034: 下一次就挑低的打 10/05 10:14
12F:推 CMPunk: 你說的都對 10/05 10:14
13F:推 samwu995: 爽到昏過去,好色 10/05 10:15
14F:推 jimmily: 老師講的都是對的 10/05 10:15
15F:推 jerry00116: 本來當下還在想會不會IBB他,讓左投抓左打的自由人, 10/05 10:15
16F:→ jerry00116: 結果沒有就炸出去了,真的是還好有道歉 10/05 10:15
17F:→ LAriza: 我就知道 10/05 10:15
18F:推 lafeelbarth: 那個守備也是 10/05 10:15
19F:推 gold33: 他這樣講完等於封鎖了 投手下次投高的位置 下次打低的 10/05 10:16
20F:推 theeHee: 我看影片知道的啦 10/05 10:16
21F:推 SpiceKey: 洛杉磯國父 10/05 10:16
22F:推 benson502: 我覺得他只是隨便回答XD 10/05 10:17
23F:推 yuki2474: 我也知道你愛道歉 10/05 10:17
24F:→ belucky: 道奇影片應該是全大聯盟看最兇的 不愧是能衝擊冠軍的 10/05 10:18
25F:→ belucky: 球隊 10/05 10:18
26F:→ benson502: 西語老師這個是蝦仁豬心 10/05 10:18
27F:推 jacklinjia: 這還好啦 沒講什麼 10/05 10:18
28F:推 FengQQ: 你全壘打你說了算! 10/05 10:19
29F:→ Yjizz: TEO 我在前三個打席蓋了一張陷阱卡 10/05 10:19
30F:推 sshwann: 蔣智賢:因為我們抓到對方的配球 10/05 10:19
31F:→ benson502: 那球捕手本壘是配內角,結果跑到甜的位置 10/05 10:20
32F:→ inschool: 好你說什麼都信 下次守備專心點qq 10/05 10:20
33F:推 lpsa: 贏球都有理由 輸球都是藉口 10/05 10:20
34F:→ hotrain13: 你說阿嬤託夢都可以 10/05 10:21
35F:→ hotrain13: 還是觀音嫲托夢也行 10/05 10:22
36F:噓 airflow: 這是在佈局下次要撈低球嗎? 10/05 10:23
37F:推 tawi: 今天你說什麼都對 10/05 10:29
38F:推 Willdododo: 老師在教 大家記得聽進去 10/05 10:31
39F:推 kiki2125: 對付老師就是一律外角低 10/05 10:32
40F:推 c6500123000: 心裡博弈 10/05 10:33
41F:推 smalla830: 老師說的真有道理 受教了 10/05 10:44
42F:推 realblank: 他能打出去 怎麼說都是對的 前面揮空也能說是在設陷阱 10/05 10:47
43F:→ joshtrace: 逆轉轟說什麼都是對的 10/05 10:49
44F:推 Romulus: 訓練員直接阿黑顏是吧 10/05 10:59
45F:推 chiahuiele: 老師講的要認真聽? 10/05 11:06
46F:推 icou: 打出去了 說時甚麼都對 10/05 11:09
47F:推 moto000: 意象訓練? 10/05 11:54
48F:推 wa782653: 道歉之神 10/05 11:58
49F:推 tino0705: 逆轉轟的講話,其他人要立正站好 10/05 12:05
50F:推 ScotchWhisky: 爽到差點暈厥 好澀喔 10/05 12:17
51F:推 Jaguarsu: 你打逆轉轟,說啥都是對的 10/05 12:33
52F:推 bbo40453: 下次打低的:我知道他喜歡投低的 10/05 12:36
53F:推 moike22: 你尻出去,你要說那球偏低我也會對 10/05 12:51
54F:→ carey1119: 要打擊有打擊,要守備有打擊 10/05 13:02
55F:推 windydancer: 他每次道歉都很誠懇,讓人覺得他不會再犯。 10/05 13:50
56F:→ windydancer: 但下一次他還是犯了。 10/05 13:50
57F:推 biosphere: 樓上wwwwwww 10/05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