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BOYS (洛城浪子)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Hernandez:我知道他喜欢投高的位置
时间Sun Oct 5 10:12:18 2025
https://x.com/DodgersNation/status/1974656683248173079
https://pbs.twimg.com/media/G2dVj2vXkAAnVMF.jpg
Teoscar Hernández on his go-ahead 3-run home run tonight:
“Nothing special, I watched videos. He likes to go up in the strike zone. My
first 3 AB’s I chased a lot… trying to bring one run to tie the game. He
left it over the strike zone.”
Teoscar Hernández 谈到他今晚击出的超前3分全垒打:
「没什麽特别的准备,我只是看了影片。
知道他喜欢投高的位置。而前3个打席我追打太多坏球了……
而这次上去只是想打回1分追平比赛。而他这球进到好球带里了。」
Alex Vesia says the Dodgers bullpen was going crazy after Teoscar Hernández’
s go-ahead 3-run home run in NLDS Game 1: “Teo, that bomb was sick… we were
going nuts. Our trainer, he almost passed out.”
Alex Vesia
「Teo 那支全垒打太夸张了……我们整群人都嗨翻了。我们的训练员差点晕厥过去。」
道歉野球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6.11.3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59630341.A.B44.html
1F:推 Federerrrr: 策略是可以说出来的吗XDD 10/05 10:13
2F:推 YDSK: 打出去了,你讲什麽都是对的XD 10/05 10:13
3F:→ belucky: 前面3k就是要钓你这投手的 10/05 10:13
4F:→ belucky: 一定有看赌神 10/05 10:13
5F:推 zxcghjko: 赢球治百病 10/05 10:13
6F:推 benboy: 做人一定要学会道歉 by 西语老师赫兰德兹 10/05 10:13
7F:推 zego41: 你尻三分炮讲什麽都对 10/05 10:13
8F:推 wl2340167: 道歉野球之鬼 10/05 10:14
9F:推 se6725: 靠出去讲什麽都对 10/05 10:14
10F:推 onmyway: 球队气氛真赞 10/05 10:14
11F:推 celtics52034: 下一次就挑低的打 10/05 10:14
12F:推 CMPunk: 你说的都对 10/05 10:14
13F:推 samwu995: 爽到昏过去,好色 10/05 10:15
14F:推 jimmily: 老师讲的都是对的 10/05 10:15
15F:推 jerry00116: 本来当下还在想会不会IBB他,让左投抓左打的自由人, 10/05 10:15
16F:→ jerry00116: 结果没有就炸出去了,真的是还好有道歉 10/05 10:15
17F:→ LAriza: 我就知道 10/05 10:15
18F:推 lafeelbarth: 那个守备也是 10/05 10:15
19F:推 gold33: 他这样讲完等於封锁了 投手下次投高的位置 下次打低的 10/05 10:16
20F:推 theeHee: 我看影片知道的啦 10/05 10:16
21F:推 SpiceKey: 洛杉矶国父 10/05 10:16
22F:推 benson502: 我觉得他只是随便回答XD 10/05 10:17
23F:推 yuki2474: 我也知道你爱道歉 10/05 10:17
24F:→ belucky: 道奇影片应该是全大联盟看最凶的 不愧是能冲击冠军的 10/05 10:18
25F:→ belucky: 球队 10/05 10:18
26F:→ benson502: 西语老师这个是虾仁猪心 10/05 10:18
27F:推 jacklinjia: 这还好啦 没讲什麽 10/05 10:18
28F:推 FengQQ: 你全垒打你说了算! 10/05 10:19
29F:→ Yjizz: TEO 我在前三个打席盖了一张陷阱卡 10/05 10:19
30F:推 sshwann: 蒋智贤:因为我们抓到对方的配球 10/05 10:19
31F:→ benson502: 那球捕手本垒是配内角,结果跑到甜的位置 10/05 10:20
32F:→ inschool: 好你说什麽都信 下次守备专心点qq 10/05 10:20
33F:推 lpsa: 赢球都有理由 输球都是藉口 10/05 10:20
34F:→ hotrain13: 你说阿嬷托梦都可以 10/05 10:21
35F:→ hotrain13: 还是观音嫲托梦也行 10/05 10:22
36F:嘘 airflow: 这是在布局下次要捞低球吗? 10/05 10:23
37F:推 tawi: 今天你说什麽都对 10/05 10:29
38F:推 Willdododo: 老师在教 大家记得听进去 10/05 10:31
39F:推 kiki2125: 对付老师就是一律外角低 10/05 10:32
40F:推 c6500123000: 心里博弈 10/05 10:33
41F:推 smalla830: 老师说的真有道理 受教了 10/05 10:44
42F:推 realblank: 他能打出去 怎麽说都是对的 前面挥空也能说是在设陷阱 10/05 10:47
43F:→ joshtrace: 逆转轰说什麽都是对的 10/05 10:49
44F:推 Romulus: 训练员直接阿黑颜是吧 10/05 10:59
45F:推 chiahuiele: 老师讲的要认真听? 10/05 11:06
46F:推 icou: 打出去了 说时甚麽都对 10/05 11:09
47F:推 moto000: 意象训练? 10/05 11:54
48F:推 wa782653: 道歉之神 10/05 11:58
49F:推 tino0705: 逆转轰的讲话,其他人要立正站好 10/05 12:05
50F:推 ScotchWhisky: 爽到差点晕厥 好涩喔 10/05 12:17
51F:推 Jaguarsu: 你打逆转轰,说啥都是对的 10/05 12:33
52F:推 bbo40453: 下次打低的:我知道他喜欢投低的 10/05 12:36
53F:推 moike22: 你尻出去,你要说那球偏低我也会对 10/05 12:51
54F:→ carey1119: 要打击有打击,要守备有打击 10/05 13:02
55F:推 windydancer: 他每次道歉都很诚恳,让人觉得他不会再犯。 10/05 13:50
56F:→ windydancer: 但下一次他还是犯了。 10/05 13:50
57F:推 biosphere: 楼上wwwwwww 10/05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