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ie9211 (桃園小黑人)
看板Baseball
標題[討論] 大谷守備會不會比西語老師好啊?
時間Sun Oct 5 10:04:06 2025
這幾場看下來 西語老師的守備是真的不太行
有沒有可能大谷的守備比西語老師還好啊
畢竟也曾被Andruw Jones誇獎過有拿金手套的潛力
在日職的時候也有展現過雷射肩
在大谷沒有當先發投手的時候讓他站右外野對球隊會不會比較有利啊
這樣也可以讓西語老師打DH發揮他的打擊
#勞工之光
--
https://i.imgur.com/it590On.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53.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59629848.A.E31.html
1F:→ timidwei: 不4不可能10/05 10:04
※ 編輯: Blackie9211 (49.216.253.182 臺灣), 10/05/2025 10:04:43
2F:推 jerry00116: 要比Teo爛可能比較難10/05 10:04
※ 編輯: Blackie9211 (49.216.253.182 臺灣), 10/05/2025 10:05:09
3F:推 LADKUO56: 高中生幾百年沒守外野了 不可能突然叫他上去吧10/05 10:05
4F:推 preattyall: 至少不會散步看球10/05 10:05
5F:→ TokyoHard: 至少跑比較快y10/05 10:05
6F:推 lafeelbarth: DH交出來10/05 10:05
7F:推 shigurew: 不太可能比較爛,大谷投手守備都不差了10/05 10:05
8F:→ jack34031: 大谷沒有先發,右手不用休息逆10/05 10:05
那當投手的前後一場休息呢?
9F:推 JackeyChen: 不確定 但林41一定比較強10/05 10:06
10F:推 chienen: 西語老師OAA今年-9去年-10,要比他爛也不容易吧10/05 10:06
11F:推 Raminrez: 右外野滾地安打竟然散步讓它滾到牆邊....10/05 10:06
12F:推 JWalk77: 如果他以後不能投了確實該去守外野10/05 10:06
※ 編輯: Blackie9211 (49.216.253.182 臺灣), 10/05/2025 10:06:25
13F:推 lattar: 你這樣老師要怎麼道歉10/05 10:06
14F:推 tokugawa: 血汗勞工,投一守四是嗎10/05 10:07
15F:→ jack34031: 萬一大谷撲一次右手受傷怎麼辦 10/05 10:07
叫他不要撲球啊 反正西語老師也差不多
16F:→ JWalk77: 大谷不會休息啦 讓他打擊重要多了10/05 10:07
17F:推 Kawow: 光跑速+臂力 要比他爛 很難吧10/05 10:07
18F:推 benboy: 等大谷完全放棄投球 就有可能去外野了 10/05 10:07
19F:推 lafeelbarth: 老師也是在RF休息 10/05 10:07
20F:推 jacklinjia: 但大谷也很久沒守了10/05 10:07
21F:推 NowQmmmmmmmm: 大谷外野守備不差啊不然日職早期怎麼敢讓他守 10/05 10:07
22F:推 dylancdylanc: 又來一個 當他10項全能.. 一下要他後援 現在要守備10/05 10:07
23F:推 bonuit: 比大王好10/05 10:07
※ 編輯: Blackie9211 (49.216.253.182 臺灣), 10/05/2025 10:07:48
24F:→ NowQmmmmmmmm: 而且他還有雷射肩回傳又快又準 10/05 10:07
25F:推 yangtsur: 至少會用跑的 10/05 10:07
26F:推 mightymouse: 要比西語老師爛很難 10/05 10:08
27F:推 Gjerry: 怕受傷 10/05 10:08
28F:推 peter080808: 除了Juan Soto我真想不到有誰判斷比他差還能固定外野 10/05 10:08
29F:→ NowQmmmmmmmm: 他速度快又有雷射肩再怎麼樣守外野都不會差好嗎而且 10/05 10:08
30F:→ NowQmmmmmmmm: 他判斷還很好 10/05 10:08
31F:→ n210110: 但大谷有時候打不回來 10/05 10:08
32F:→ benboy: 印象大谷守外野有雷射肩 但放棄投球後還能嗎? XD 10/05 10:08
33F:推 PeterHenson: 等真的不能投球再說吧 10/05 10:08
34F:→ dylancdylanc: 你知道其他正常先發下去 就是休息嗎 有些還包著呢 10/05 10:08
35F:→ n210110: 陽春砲很多 10/05 10:08
36F:推 ligin: 西語會道歉 沒差 10/05 10:08
38F:→ dylancdylanc: MLB其他選手很多 不用都要大谷 10/05 10:09
39F:推 WanYC: 要比Teo爛是有點難度 10/05 10:09
40F:推 hu6111: 大谷:守外野有啥難的 10/05 10:09
41F:推 Cger: 以他的天賦當然可以,但總不能當10個人操吧 10/05 10:10
42F:推 kenploin: 肯定吧 10/05 10:10
43F:推 AirPenguin: 大谷守備能力算好的 根本不用比 10/05 10:10
44F:推 genesys570: MLB外野守備會讓我覺得爛的西語是第一位 10/05 10:11
45F:推 disasterD: 投打已經夠本了 不要再給他新的任務玩壞 我還想多看幾 10/05 10:11
46F:→ disasterD: 年二刀流 10/05 10:11
47F:推 ckping: 但會增加受傷機會 10/05 10:11
48F:推 zego41: 沒比他好才奇怪,老師打DH,大谷右外野是最好的安排 10/05 10:11
49F:推 kawhizaza: 有嗎 大谷跑速快但橫移感覺還好 10/05 10:11
50F:→ Minihil: 主要是怕大谷受傷阿 守備受傷機會高很多 10/05 10:12
51F:→ belucky: 不可能啦 不然都給他玩就好 10/05 10:12
52F:推 visviva: 就不想讓他受傷阿 我都贏老師好嗎(X) 10/05 10:12
53F:推 nigatsuki: 他的問題是會怕他太拼 10/05 10:13
54F:推 leotompp: 可能練各2小時外野..守備就比釣蝦強了 10/05 10:13
55F:→ leotompp: 大谷可是50盜內.....當大谷塑膠喔XDD 10/05 10:14
56F:推 god2: 如果看oaa,西語老師比Soto還爛 10/05 10:14
57F:推 a7706888: 除了soto還有castellanos啊 10/05 10:14
58F:推 double5915: 照大谷個性守備肯定會去撲球啦... 10/05 10:15
59F:推 tino0705: 延後領薪了還要大谷扛那麼多。很凹喔 10/05 10:15
60F:→ god2: Soto多出賽,多西語老師一半的守備機會 10/05 10:15
61F:→ god2: 但oaa居然差不多,表示西語老師更爛不少 10/05 10:15
62F:推 IAMROGER: 大谷是積極型的 10/05 10:17
63F:推 lyinchung: 要投球的話,守備快速移動多少會影響體力 10/05 10:18
64F:推 bb10181128: 大谷運動能力 守角落外野應該不難 10/05 10:19
65F:推 jolin10562: 勞工之恥 10/05 10:22
66F:推 Lawschool: 他在大聯盟是不是有守過外野阿?在天使 10/05 10:22
67F:推 cartoonss: 讓大谷休息吧~~ 10/05 10:23
68F:推 kevin2002013: 有守過LF幾局 10/05 10:23
69F:推 Cuchulainn: 認真練有可能 但現在不行 10/05 10:23
70F:推 yoshro: 自信點,把會不會去掉。 10/05 10:25
71F:→ dick929: 受傷的機率更大 10/05 10:26
72F:推 benboy: 他在天使守的那幾次都沒有守備機會 10/05 10:27
73F:推 panjanhon: 老師會守一壘嗎 10/05 10:27
74F:推 crayon1988: 老師守備本來就爛到MLB倒數的 還擺RF更爛... 10/05 10:28
75F:→ crayon1988: 大谷是要投球 不然先發完還要守備是要手斷掉嗎 10/05 10:28
76F:推 a27783322: 太久沒守備不知道有沒有生疏 10/05 10:35
77F:推 kplpop: 大谷在日職守過啊 當時還不少Highlight 現在一定生疏一些 10/05 10:41
78F:→ kplpop: 但是要比他差很難 10/05 10:41
79F:推 takuminauki: 大谷早就忘光守備步伐了拉 10/05 10:41
80F:→ takuminauki: 大谷上次守還在天使 而且0守備機會 10/05 10:41
81F:推 pandergast: 在天使是在外野當看板,看牛棚把自己的勝投搞掉 10/05 10:43
82F:推 Arsenal1017: 為了守那幾場外野增加受傷機率怎麼想都不值得 投球 10/05 10:44
83F:→ Arsenal1017: 是很累的 10/05 10:44
84F:推 Romulus: 要比Teo爛有點難度 10/05 10:44
85F:→ smalla830: 要他守惡補一下應該可以 10/05 10:45
86F:推 a1216543: 這還真的不是吹大谷全能 主要是西語老師.... 10/05 10:45
87F:推 ivan22809: 還有日職當時外野水準一定好很多 10/05 10:47
88F:推 loltrg42972: 好不好不好說 但再怎樣應該都不會慢跑 10/05 10:49
89F:推 Romulus: 看回放老師有全力衝啦 但是判斷真的很爛 = = 10/05 10:55
90F:推 shawn0213: 大谷守備應該蠻頂的,只是捨不得用而已 10/05 11:16
91F:推 apollo62: 比他爛我是不知道啦,但是比他積極是一定會。 10/05 11:18
92F:→ jumperman: 其實真的覺得大谷之後搞不好會有守備的想法... 10/05 11:19
93F:噓 muto0120: 當外野手接高飛球撞牆受傷你賠喔,大谷很貴的 10/05 11:21
94F:推 danielgogogo: 守備好不一定要很會撲球 一朗生涯撲球次數也沒很多 10/05 11:23
95F:→ danielgogogo: 一般都是靠判斷跟腳程 10/05 11:23
96F:推 linahou: 大谷守備技能是被封印,那個跑速 守中外野也是頂 10/05 11:23
97F:推 KG2008: 看投球能維持幾年 不投後大概就跟日職一樣守外野 10/05 11:37
98F:→ lonelysam: 我去站在外野都不會比老師差 10/05 11:38
99F:→ Feite9372: 他的天賦應該賽前惡補復習一下應該沒問題,只是有點浪 10/05 11:39
100F:→ Feite9372: 費… 10/05 11:39
101F:推 sunwit: 大谷以後如果不能投球去外野會比老師守的好 10/05 11:39
102F:→ coletrain: 大谷當投手蠻雷的 一局噴3分 當守備就好 10/05 11:49
103F:推 kingianlin: 笑死 你以為每個都無敵? 10/05 11:50
104F:推 cocojohn111: 他守外野肯定也很強 但沒必要那個位置很雞肋 給打擊 10/05 11:50
105F:→ cocojohn111: 強的蹭位置而已遠不比投手重要 10/05 11:50
106F:→ kingianlin: 光投球打擊就不太穩了,你還要他沒投時額外去守外野 10/05 11:51
107F:推 bensoncms: 他有練外野 10/05 11:51
108F:推 randy68429: 他的日職就已經守過了... 一堆雷射間的highlight.... 10/05 12:06
109F:→ randy68429: 守右外野對他來說根本就不難 10/05 12:06
110F:推 yftsai: 其實他的問題不是守備爛,是散漫 10/05 12:07
111F:推 ricky100fang: 太血汗了吧 10/05 12:21
112F:推 iwkdyykj: 等不投了再守外野吧,現在同時投打就有點打擊狀態下滑 10/05 12:31
113F:→ iwkdyykj: 了 10/05 12:31
114F:推 bestbaseball: 屌打 只是看要不要讓他守而已 10/05 13:01
115F:→ Satansblessi: 三刀流可不是說假的? 10/05 13:12
116F:推 GXZR: 等他放棄商業價值在說不然外野手大谷就是對球隊來說的最強 10/05 13:27
117F:→ GXZR: 戰力 10/05 13:27
118F:推 gn0481914: 能投能打能盜已經滿足不了你們了嗎? 10/05 13:43
119F:推 gguuder: 好不好不知道 但應該不會慢跑 10/05 14:35
120F:噓 Hideinshadow: 就算大谷守備比較好也不會讓他去守外野 先發投手就 10/05 14:39
121F:→ Hideinshadow: 夠累了還守外野增加受傷風險 道奇傻了才這樣做 10/05 14:39
122F:→ Hideinshadow: 一年7000萬的MVP不是拿來這樣操的 10/05 14:40
123F:推 busters0: 至少大谷他不可能放棄去追球 10/05 14:44
124F:推 FuBonBoy: 真的要讓他成為勞工之恥嗎 10/05 15:22
125F:推 god2: 大谷衡量通膨後平均是四千多萬啦 10/05 15:31
126F:推 Corydoras: 大谷深蹲多少 10/05 16:01
127F:推 wl00533180: 5年後的道奇:大比分派野手上場 球速100mph 10/05 16:22
128F:推 Eloye: 還是大谷沒投球去站外野,還可以兼職雷射肩, 10/05 18:58
129F:→ Eloye: Teoscar 轉dh 就好 10/05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