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这几场看下来 西语老师的守备是真的不太行 有没有可能大谷的守备比西语老师还好啊 毕竟也曾被Andruw Jones夸奖过有拿金手套的潜力 在日职的时候也有展现过雷射肩 在大谷没有当先发投手的时候让他站右外野对球队会不会比较有利啊 这样也可以让西语老师打DH发挥他的打击 #劳工之光 -- https://i.imgur.com/it590On.gi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253.18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59629848.A.E31.html
1F:→ timidwei: 不4不可能10/05 10:04
※ 编辑: Blackie9211 (49.216.253.182 台湾), 10/05/2025 10:04:43
2F:推 jerry00116: 要比Teo烂可能比较难10/05 10:04
※ 编辑: Blackie9211 (49.216.253.182 台湾), 10/05/2025 10:05:09
3F:推 LADKUO56: 高中生几百年没守外野了 不可能突然叫他上去吧10/05 10:05
4F:推 preattyall: 至少不会散步看球10/05 10:05
5F:→ TokyoHard: 至少跑比较快y10/05 10:05
6F:推 lafeelbarth: DH交出来10/05 10:05
7F:推 shigurew: 不太可能比较烂,大谷投手守备都不差了10/05 10:05
8F:→ jack34031: 大谷没有先发,右手不用休息逆10/05 10:05
那当投手的前後一场休息呢?
9F:推 JackeyChen: 不确定 但林41一定比较强10/05 10:06
10F:推 chienen: 西语老师OAA今年-9去年-10,要比他烂也不容易吧10/05 10:06
11F:推 Raminrez: 右外野滚地安打竟然散步让它滚到墙边....10/05 10:06
12F:推 JWalk77: 如果他以後不能投了确实该去守外野10/05 10:06
※ 编辑: Blackie9211 (49.216.253.182 台湾), 10/05/2025 10:06:25
13F:推 lattar: 你这样老师要怎麽道歉10/05 10:06
14F:推 tokugawa: 血汗劳工,投一守四是吗10/05 10:07
15F:→ jack34031: 万一大谷扑一次右手受伤怎麽办 10/05 10:07
叫他不要扑球啊 反正西语老师也差不多
16F:→ JWalk77: 大谷不会休息啦 让他打击重要多了10/05 10:07
17F:推 Kawow: 光跑速+臂力 要比他烂 很难吧10/05 10:07
18F:推 benboy: 等大谷完全放弃投球 就有可能去外野了 10/05 10:07
19F:推 lafeelbarth: 老师也是在RF休息 10/05 10:07
20F:推 jacklinjia: 但大谷也很久没守了10/05 10:07
21F:推 NowQmmmmmmmm: 大谷外野守备不差啊不然日职早期怎麽敢让他守 10/05 10:07
22F:推 dylancdylanc: 又来一个 当他10项全能.. 一下要他後援 现在要守备10/05 10:07
23F:推 bonuit: 比大王好10/05 10:07
※ 编辑: Blackie9211 (49.216.253.182 台湾), 10/05/2025 10:07:48
24F:→ NowQmmmmmmmm: 而且他还有雷射肩回传又快又准 10/05 10:07
25F:推 yangtsur: 至少会用跑的 10/05 10:07
26F:推 mightymouse: 要比西语老师烂很难 10/05 10:08
27F:推 Gjerry: 怕受伤 10/05 10:08
28F:推 peter080808: 除了Juan Soto我真想不到有谁判断比他差还能固定外野 10/05 10:08
29F:→ NowQmmmmmmmm: 他速度快又有雷射肩再怎麽样守外野都不会差好吗而且 10/05 10:08
30F:→ NowQmmmmmmmm: 他判断还很好 10/05 10:08
31F:→ n210110: 但大谷有时候打不回来 10/05 10:08
32F:→ benboy: 印象大谷守外野有雷射肩 但放弃投球後还能吗? XD 10/05 10:08
33F:推 PeterHenson: 等真的不能投球再说吧 10/05 10:08
34F:→ dylancdylanc: 你知道其他正常先发下去 就是休息吗 有些还包着呢 10/05 10:08
35F:→ n210110: 阳春炮很多 10/05 10:08
36F:推 ligin: 西语会道歉 没差 10/05 10:08
37F:→ NowQmmmmmmmm: https://youtu.be/L3KDIQbuO2o? 10/05 10:09
38F:→ dylancdylanc: MLB其他选手很多 不用都要大谷 10/05 10:09
39F:推 WanYC: 要比Teo烂是有点难度 10/05 10:09
40F:推 hu6111: 大谷:守外野有啥难的 10/05 10:09
41F:推 Cger: 以他的天赋当然可以,但总不能当10个人操吧 10/05 10:10
42F:推 kenploin: 肯定吧 10/05 10:10
43F:推 AirPenguin: 大谷守备能力算好的 根本不用比 10/05 10:10
44F:推 genesys570: MLB外野守备会让我觉得烂的西语是第一位 10/05 10:11
45F:推 disasterD: 投打已经够本了 不要再给他新的任务玩坏 我还想多看几 10/05 10:11
46F:→ disasterD: 年二刀流 10/05 10:11
47F:推 ckping: 但会增加受伤机会 10/05 10:11
48F:推 zego41: 没比他好才奇怪,老师打DH,大谷右外野是最好的安排 10/05 10:11
49F:推 kawhizaza: 有吗 大谷跑速快但横移感觉还好 10/05 10:11
50F:→ Minihil: 主要是怕大谷受伤阿 守备受伤机会高很多 10/05 10:12
51F:→ belucky: 不可能啦 不然都给他玩就好 10/05 10:12
52F:推 visviva: 就不想让他受伤阿 我都赢老师好吗(X) 10/05 10:12
53F:推 nigatsuki: 他的问题是会怕他太拼 10/05 10:13
54F:推 leotompp: 可能练各2小时外野..守备就比钓虾强了 10/05 10:13
55F:→ leotompp: 大谷可是50盗内.....当大谷塑胶喔XDD 10/05 10:14
56F:推 god2: 如果看oaa,西语老师比Soto还烂 10/05 10:14
57F:推 a7706888: 除了soto还有castellanos啊 10/05 10:14
58F:推 double5915: 照大谷个性守备肯定会去扑球啦... 10/05 10:15
59F:推 tino0705: 延後领薪了还要大谷扛那麽多。很凹喔 10/05 10:15
60F:→ god2: Soto多出赛,多西语老师一半的守备机会 10/05 10:15
61F:→ god2: 但oaa居然差不多,表示西语老师更烂不少 10/05 10:15
62F:推 IAMROGER: 大谷是积极型的 10/05 10:17
63F:推 lyinchung: 要投球的话,守备快速移动多少会影响体力 10/05 10:18
64F:推 bb10181128: 大谷运动能力 守角落外野应该不难 10/05 10:19
65F:推 jolin10562: 劳工之耻 10/05 10:22
66F:推 Lawschool: 他在大联盟是不是有守过外野阿?在天使 10/05 10:22
67F:推 cartoonss: 让大谷休息吧~~ 10/05 10:23
68F:推 kevin2002013: 有守过LF几局 10/05 10:23
69F:推 Cuchulainn: 认真练有可能 但现在不行 10/05 10:23
70F:推 yoshro: 自信点,把会不会去掉。 10/05 10:25
71F:→ dick929: 受伤的机率更大 10/05 10:26
72F:推 benboy: 他在天使守的那几次都没有守备机会 10/05 10:27
73F:推 panjanhon: 老师会守一垒吗 10/05 10:27
74F:推 crayon1988: 老师守备本来就烂到MLB倒数的 还摆RF更烂... 10/05 10:28
75F:→ crayon1988: 大谷是要投球 不然先发完还要守备是要手断掉吗 10/05 10:28
76F:推 a27783322: 太久没守备不知道有没有生疏 10/05 10:35
77F:推 kplpop: 大谷在日职守过啊 当时还不少Highlight 现在一定生疏一些 10/05 10:41
78F:→ kplpop: 但是要比他差很难 10/05 10:41
79F:推 takuminauki: 大谷早就忘光守备步伐了拉 10/05 10:41
80F:→ takuminauki: 大谷上次守还在天使 而且0守备机会 10/05 10:41
81F:推 pandergast: 在天使是在外野当看板,看牛棚把自己的胜投搞掉 10/05 10:43
82F:推 Arsenal1017: 为了守那几场外野增加受伤机率怎麽想都不值得 投球 10/05 10:44
83F:→ Arsenal1017: 是很累的 10/05 10:44
84F:推 Romulus: 要比Teo烂有点难度 10/05 10:44
85F:→ smalla830: 要他守恶补一下应该可以 10/05 10:45
86F:推 a1216543: 这还真的不是吹大谷全能 主要是西语老师.... 10/05 10:45
87F:推 ivan22809: 还有日职当时外野水准一定好很多 10/05 10:47
88F:推 loltrg42972: 好不好不好说 但再怎样应该都不会慢跑 10/05 10:49
89F:推 Romulus: 看回放老师有全力冲啦 但是判断真的很烂 = = 10/05 10:55
90F:推 shawn0213: 大谷守备应该蛮顶的,只是舍不得用而已 10/05 11:16
91F:推 apollo62: 比他烂我是不知道啦,但是比他积极是一定会。 10/05 11:18
92F:→ jumperman: 其实真的觉得大谷之後搞不好会有守备的想法... 10/05 11:19
93F:嘘 muto0120: 当外野手接高飞球撞墙受伤你赔喔,大谷很贵的 10/05 11:21
94F:推 danielgogogo: 守备好不一定要很会扑球 一朗生涯扑球次数也没很多 10/05 11:23
95F:→ danielgogogo: 一般都是靠判断跟脚程 10/05 11:23
96F:推 linahou: 大谷守备技能是被封印,那个跑速 守中外野也是顶 10/05 11:23
97F:推 KG2008: 看投球能维持几年 不投後大概就跟日职一样守外野 10/05 11:37
98F:→ lonelysam: 我去站在外野都不会比老师差 10/05 11:38
99F:→ Feite9372: 他的天赋应该赛前恶补复习一下应该没问题,只是有点浪 10/05 11:39
100F:→ Feite9372: 费… 10/05 11:39
101F:推 sunwit: 大谷以後如果不能投球去外野会比老师守的好 10/05 11:39
102F:→ coletrain: 大谷当投手蛮雷的 一局喷3分 当守备就好 10/05 11:49
103F:推 kingianlin: 笑死 你以为每个都无敌? 10/05 11:50
104F:推 cocojohn111: 他守外野肯定也很强 但没必要那个位置很鸡肋 给打击 10/05 11:50
105F:→ cocojohn111: 强的蹭位置而已远不比投手重要 10/05 11:50
106F:→ kingianlin: 光投球打击就不太稳了,你还要他没投时额外去守外野 10/05 11:51
107F:推 bensoncms: 他有练外野 10/05 11:51
108F:推 randy68429: 他的日职就已经守过了... 一堆雷射间的highlight.... 10/05 12:06
109F:→ randy68429: 守右外野对他来说根本就不难 10/05 12:06
110F:推 yftsai: 其实他的问题不是守备烂,是散漫 10/05 12:07
111F:推 ricky100fang: 太血汗了吧 10/05 12:21
112F:推 iwkdyykj: 等不投了再守外野吧,现在同时投打就有点打击状态下滑 10/05 12:31
113F:→ iwkdyykj: 了 10/05 12:31
114F:推 bestbaseball: 屌打 只是看要不要让他守而已 10/05 13:01
115F:→ Satansblessi: 三刀流可不是说假的? 10/05 13:12
116F:推 GXZR: 等他放弃商业价值在说不然外野手大谷就是对球队来说的最强 10/05 13:27
117F:→ GXZR: 战力 10/05 13:27
118F:推 gn0481914: 能投能打能盗已经满足不了你们了吗? 10/05 13:43
119F:推 gguuder: 好不好不知道 但应该不会慢跑 10/05 14:35
120F:嘘 Hideinshadow: 就算大谷守备比较好也不会让他去守外野 先发投手就 10/05 14:39
121F:→ Hideinshadow: 够累了还守外野增加受伤风险 道奇傻了才这样做 10/05 14:39
122F:→ Hideinshadow: 一年7000万的MVP不是拿来这样操的 10/05 14:40
123F:推 busters0: 至少大谷他不可能放弃去追球 10/05 14:44
124F:推 FuBonBoy: 真的要让他成为劳工之耻吗 10/05 15:22
125F:推 god2: 大谷衡量通膨後平均是四千多万啦 10/05 15:31
126F:推 Corydoras: 大谷深蹲多少 10/05 16:01
127F:推 wl00533180: 5年後的道奇:大比分派野手上场 球速100mph 10/05 16:22
128F:推 Eloye: 还是大谷没投球去站外野,还可以兼职雷射肩, 10/05 18:58
129F:→ Eloye: Teoscar 转dh 就好 10/05 18:5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