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Tanner Scott上一次出賽是9/26(本季季後賽還沒上場過) 季後賽朗神關門兩次安心關門 而且都是贏重要的比賽,今天贏了費城人主場 有帶進名單但沒出場 https://i.imgur.com/Xms4Ffx.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89.2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59628903.A.9DA.html
1F:推 YiChongJiang: 先不要10/05 09:48
2F:推 Uchiha0901: 之後有被尻爆的比賽上來吃一下局數吧10/05 09:48
3F:推 david3809: 別吧10/05 09:48
4F:推 Gjerry: 想想還是先不要10/05 09:48
5F:推 rainbowcrash: The藏10/05 09:48
6F:→ SHOTN17: 很好 很棒! 10/05 09:48
7F:推 destinyx2: 不需要你惹 10/05 09:49
8F:推 huangjyuan: Who car 當啦啦隊就好 10/05 09:49
9F:推 jjooee1428: 落後上來10/05 09:49
10F:→ CowBaoGan: 拜託先不要...10/05 09:49
11F:推 frankie30432: 被隊友封鎖10/05 09:49
12F:推 sooyaaa: 那個已經沒用了10/05 09:49
13F:→ demon3752: 天能留給敗局吧-.-10/05 09:49
14F:→ smalla830: 真的不用沒關係10/05 09:49
15F:推 wwqq851019: 乖 下次正負10分以上你再上來10/05 09:49
16F:推 ioioioaoaoao: 教士淘汰了 可以讓他出賽了10/05 09:49
17F:→ YDSK: 先別了...用敗戰處理吃局數先吧...10/05 09:49
18F:推 same60710: 帶進去是給先發投手看的10/05 09:49
19F:推 mikilin23: 敗戰處理..當然沒空出場..10/05 09:49
20F:推 Jaguarsu: 他現在就去敗處吧 緊張時刻拜託別上10/05 09:49
21F:推 LaserLi: 非常舒服,不想看到他10/05 09:49
22F:→ ken720331: 廢 10/05 09:49
23F:→ JesterCheng: 對自家先發投手的秘密武器 怎麼可以隨便放出來10/05 09:49
24F:推 rurara: 可以先在牛棚當吉祥物就好,我們不勉強10/05 09:49
25F:推 jiaxie: (小聲)史卡特是臥底探員10/05 09:49
26F:推 jickey: 蛋雕10/05 09:49
27F:推 ct13579: 至少佈局讓他來投吧,畢竟是有過實績的10/05 09:49
28F:→ sky8171014: 蘿蔔還是會怕的10/05 09:49
※ 編輯: Mikufans (118.170.189.220 臺灣), 10/05/2025 09:49:30
29F:推 msn040: 變敗投組成員了 10/05 09:49
30F:→ TokyoHard: 表示沒有大比分輸球很好啊 10/05 09:49
31F:推 JoyceCr0z: 勞工楷模 10/05 09:49
32F:推 cheedo: 頂薪的拜處牛 想不到吧 10/05 09:49
33F:推 lmf770410: 獲勝方程式 10/05 09:49
34F:→ CowBaoGan: 每次看他投心臟病都快發作 10/05 09:49
35F:推 realblank: 天能大比分還是很好用的 錢花都花了 10/05 09:49
36F:推 shigurew: 最好道奇連贏後面10場,都不要上來 10/05 09:49
37F:推 jsai: 乖乖坐好 10/05 09:49
38F:→ JoyceCr0z: 決定勝負的男人 10/05 09:49
39F:推 Metallicow: 季賽已經給這麼多機會給他了,沒把握住能怪誰 10/05 09:49
40F:推 sunnyisgood: 想必 10/05 09:49
41F:推 Pet: 這就是他的貢獻!!(誤) 10/05 09:49
42F:推 meyu1166: 蘿蔔不是很有信心嗎 哈! 10/05 09:49
43F:→ Brucetk: 我想道奇高層願意無條件把他交易掉 10/05 09:49
44F:→ disasterD: 不要上來拜託 今天就有打出道奇團隊的韌性 10/05 09:50
※ 編輯: Mikufans (118.170.189.220 臺灣), 10/05/2025 09:50:05
45F:推 t93149: 被棒球討厭了 10/05 09:50
46F:→ lafeelbarth: 不要勉強 10/05 09:50
47F:推 ePaper: 當吉祥物就好了 10/05 09:50
48F:推 TonyGonsolin: 真的只能大筆分上了 10/05 09:50
49F:→ benboy: 季後賽後 蘿蔔調度完全跟季賽反著來 XDDDDDDDDDDDDD 10/05 09:50
50F:推 a060146252: 這就是他的功勞 10/05 09:50
51F:→ rainbowcrash: 4年72M鎂的敗處,不愧是躲人 10/05 09:50
52F:→ wisteriachi: 可能不知道要先贏幾分給他花才夠用 10/05 09:50
53F:推 jian800810: 再休幾天就好 10/05 09:50
54F:→ demon3752: 你確定贏10分夠天能玩嗎: - \ 10/05 09:50
55F:推 ujythi: 還在藏,0:10就會出現了 10/05 09:50
56F:推 Yuko300: 下一場給你跟banda一樣的工作- 上場熱身 10/05 09:50
57F:推 yufat: 先不用 10/05 09:50
58F:推 JWalk77: 贏十分再上 10/05 09:50
59F:推 karta3127117: 當敗處就好 10/05 09:50
60F:推 zergtide: 敗處專武(? 10/05 09:50
61F:推 sixsix666: 太棒了 之後也可以不用出場 10/05 09:50
62F:推 yoshro: 他坐著就是貢獻 10/05 09:50
63F:推 nightcrow: 安心當敗處吧 10/05 09:50
64F:推 lity3426: 蘿蔔藏了一整季的調度! 10/05 09:50
65F:→ kiki2125: 看誰要 送他們 10/05 09:50
66F:推 NLstyle: 一場都輸不了 先不要XD 10/05 09:50
67F:推 hu6111: 大比分領先或落後就可以上了 10/05 09:50
68F:→ YDSK: 季後賽每一場都很重要,嘴再硬也是要考慮實際狀況XD 10/05 09:50
69F:推 z2v2r2mk2: 請用於敗戰組消耗局數 10/05 09:50
70F:→ mic73528: 啥時來終結LA阿 10/05 09:50
71F:→ Krishna: 直接放暑假了 10/05 09:51
72F:推 zego41: 先不要上 領先夠多再試看看 10/05 09:51
73F:推 gigaga5566: 吟遊詩人沒看過喔 激發隊友潛能 10/05 09:51
74F:推 angelmax: 例行賽已經給他夠多機會了 10/05 09:51
75F:推 luweiwei: 下個球季見 10/05 09:51
76F:推 darren2586: 需要警告先發投手的時候可以派去牛棚熱身 10/05 09:51
77F:→ andy818102: 藏 10/05 09:51
78F:→ boards: 之後還是要靠他,別看衰就踩,棒球不是幾個人可以打的 10/05 09:51
79F:→ YDSK: 去年完全剋死大谷,真沒想到找來當同伴整個弱化www 10/05 09:51
80F:推 rotusea: 安心當先發投手Buff機就好 10/05 09:51
81F:推 Bengold: 不急 10/05 09:51
82F:推 longmok2500: 掉到敗戰組了 10/05 09:52
83F:→ CMPunk: 可以蛋雕了 10/05 09:52
84F:推 tkna23: Scott季賽給他太多愛了 但是Scott都沒好好把握 他自己清楚 10/05 09:52
85F:推 proprome: 大比分落後時用的 10/05 09:52
86F:推 shieh9871: 這什麼天大的好消息 10/05 09:52
87F:推 zarg1043: 顧水桶+威壓感(對自家投手) 10/05 09:52
88F:推 galiyo: 休息的不錯 建議他繼續休息 10/05 09:52
89F:推 Werth: 鈔能力沒用沒關係 日本人喜歡就好 10/05 09:52
90F:推 nightcrow: Boss 變我方角色會弱化是 rpg 常識 10/05 09:52
91F:→ ken720331: 可能要大比分了 10/05 09:52
92F:推 kiki2125: 說需要他的 是費城隊吧 10/05 09:52
93F:推 tigerliao: Scott 跟K.K一樣功能 10/05 09:52
94F:推 kenploin: 在板凳好好待著吧 10/05 09:52
95F:推 JoyceCr0z: 收視率的保證 10/05 09:53
96F:推 preattyall: 之後還是要靠他,靠他嚇先發,樓下補Snell喊NoNoNo的 10/05 09:53
97F:→ preattyall: 圖 10/05 09:53
98F:推 kauw: 高薪的啦啦隊很好啊 10/05 09:53
99F:推 Kawow: 這個我們不要了 10/05 09:53
100F:推 tom50512: 當天能在牛棚練投時 場上投手能力+20 10/05 09:53
101F:推 yooyum: 你休息 10/05 09:53
102F:推 michael0419: 道奇牛棚的用法就是不要用牛 10/05 09:53
103F:推 GABA: 先不要 10/05 09:53
104F:→ YDSK: 有股玩機戰的既視感,每次敵人變同伴弱化超多XD 10/05 09:53
105F:推 zergtide: 板凳靈氣,激發先發投手的潛能 10/05 09:53
106F:→ lee10211: 先不要! 10/05 09:53
107F:推 wl00533180: 戰敗組就會出來了 10/05 09:53
108F:→ Rentch: 這用法好喔XD 堂堂名目CL實則敗處嗎 10/05 09:53
109F:推 Feeng: 給先發壓力的 10/05 09:53
110F:推 frankie30432: 靠他(X) 拿錢要做事(O) 10/05 09:53
111F:推 matsui725: 躲迷:好的 繼續保持下去 10/05 09:53
112F:→ Suntia: 沒事 當啦啦隊就是最大的貢獻 10/05 09:53
113F:推 reincarnate: 真的先不要 10/05 09:53
114F:推 befly10015: 當吉祥物即可 10/05 09:53
115F:→ mirrorlee: 信心還沒重建好前 季後賽派他 蘿蔔會先沒信心吧 10/05 09:53
116F:推 derek0212: 九天有點誇張 季後賽三場比較正確 10/05 09:53
117F:→ GABA: 山本:……泥跟我有仇嗎? 10/05 09:53
118F:推 SMG2016: 差5分以上再讓他上吧 10/05 09:53
119F:→ kauw: 他只會三振大谷 10/05 09:54
120F:推 supreme0731: 不需要出來了 大概就中職水準的投球 10/05 09:54
121F:推 yiersan: 上班最爽高薪又沒用的主管 10/05 09:54
122F:推 triangle10: 怎麼出得了~ 10/05 09:54
123F:推 NLstyle: 工作是熱身 上場先不要XD 10/05 09:54
124F:推 G75566: 秘密武器啦 10/05 09:54
125F:→ befly10015: 用來嚇先發的辣 10/05 09:54
126F:→ lafeelbarth: 不然我要上天能了喔 10/05 09:54
127F:推 SphereDavid: 領先5分以上再考慮 10/05 09:54
128F:→ TokyoHard: 在場邊隊友戰力加成,舞孃喔笑死 10/05 09:54
129F:推 gotohikaru: 所以晉級了 10/05 09:54
130F:推 Getbackers: 放到牛棚可以激勵先發 10/05 09:54
131F:推 lcw33242976: 帶進名單為了嚇先發吧 10/05 09:54
132F:推 TradePau: 下一場要上了 10/05 09:54
133F:推 kiki2125: 還好不像布瓜 硬要用威佛 10/05 09:54
134F:推 tokugawa: 帶來威嚇先發的 10/05 09:54
135F:→ Mikufans: 打紅人領先5分他也沒出場 10/05 09:54
136F:推 a4268139: 例行賽辛苦了 真的沒關係 10/05 09:54
137F:推 luweiwei: 特性:威嚇 先發投手特性是不服輸時會上升能力 10/05 09:54
138F:→ chiaamay: The 藏 10/05 09:54
139F:推 kimibear: 沒出賽對道奇功勞很大 10/05 09:54
140F:→ playqq: 帶他的作用是讓對手大意 10/05 09:54
141F:→ zego41: 擺在牛棚嚇嚇山本就好 10/05 09:55
142F:推 ken720331: 高薪耍廢 10/05 09:55
143F:推 cyjack: 先不要 10/05 09:55
144F:推 asdf70044: 敗處阿 10/05 09:55
145F:推 Lys0727: 道奇利多消息 10/05 09:55
146F:推 rosydark: 別出來了,有朗神在 10/05 09:55
147F:→ CGary: 蘿蔔教頭:你是秘密武器 10/05 09:55
148F:推 b1987517: 天能就…算了吧 10/05 09:55
149F:推 benson502: 作用是讓對手以為有機會上來關門 10/05 09:55
150F:推 fbi258ghost: 好貴啦啦隊 10/05 09:55
151F:推 LADKUO56: 有回神的南哥跟大魔神朗希 天能炸成這樣誰敢用 10/05 09:55
152F:推 GP03D: 他是敗處組呀。 10/05 09:56
153F:推 bob2245656: 天能是拿來威嚇道奇的,看他熱身就是信號 10/05 09:56
154F:推 love088195: 藏 10/05 09:56
155F:推 luna2000sea: 躺到世界大賽冠軍 10/05 09:56
156F:推 a31665542: 有朗希 不需要他了 10/05 09:56
157F:推 ohha0221: 沒上場就是最大貢獻啊 XD 10/05 09:56
158F:→ LADKUO56: 不過他今年感覺滑球丟太多了 對面都知道他要投啥球 10/05 09:56
159F:→ wisteriachi: 還是需要他回神吧,總不能天天希? 10/05 09:56
160F:→ shijh: 天能你不能 10/05 09:56
161F:推 try13286: 藏好藏滿 10/05 09:56
162F:推 CaminoI: 他存在的意義是讓先發投手看到之後 決定靠自己 10/05 09:56
163F:推 hantsao: 請問季後賽26人名單是外卡後就可以重選嗎? 10/05 09:56
164F:推 ARRO: 抱歉我躲有郎神,落後再給你消化局數 10/05 09:57
165F:噓 onmyway: 這也ㄧ篇 10/05 09:57
166F:→ loopdiuretic: 這咖別再上了 去幫忙倒水就好 10/05 09:57
167F:推 bestbaseball: 慶功宴 他沒到你敢先吃 10/05 09:57
168F:→ luna2000sea: 場次有間隔 沒有天天的問題 10/05 09:57
169F:推 s2022s: 他跟Doval誰比較抖 10/05 09:57
170F:推 cklovework: 乾脆別帶了 10/05 09:57
171F:→ LADKUO56: 每一輪可以換吧 10/05 09:57
172F:推 zx7860601: 朗希還年輕 叫山本完投一場就好 10/05 09:57
173F:推 HansonBobo: 都別出賽好了 10/05 09:57
174F:推 promaxnose: 這個不要了 10/05 09:57
175F:→ desti23: 牛棚擺出來待命 先發會突然全身充滿力量熱投百球 10/05 09:57
176F:推 ACerol: 先發投手的雞血=天能 10/05 09:57
177F:推 adamcha: 壓箱寶 不到淘汰邊緣絕不出手 10/05 09:57
178F:推 spec55959: 他就是要讓打者群意識到分數打得不夠多 要多打一點 10/05 09:58
179F:→ Yjizz: 沒領先超過6分 他上都還很抖 10/05 09:58
180F:推 a12300: 落後的時候 再用來試手感吧.. 平手&領先時上場太抖了 10/05 09:58
181F:推 mingzeng: 高薪低能還敢放上去 對大家都是壓力 還是乖乖坐著就好 10/05 09:58
182F:推 specialcook: 蛋雕 10/05 09:58
183F:推 joyi: 買他的目的是少一個大谷剋星,值了 10/05 09:58
184F:→ luna2000sea: 躲人的先發海在其實後援相當夠用了 10/05 09:58
185F:噓 tomedc14: 72M不敢用 10/05 09:58
186F:→ Mikufans: 紅人兩場大幅領先蘿蔔也不敢用 10/05 09:58
187F:→ Yjizz: 就算打者打得不強 還容易安打才厲害 10/05 09:58
188F:推 Joby: 這就是戰術 讓你們覺得我有滿血的投手可以使用 但偏偏不用 10/05 09:58
189F:→ Joby: 來混淆對手 10/05 09:58
190F:→ Mikufans: 看蘿蔔何時要讓他上場了 10/05 09:58
191F:→ mingzeng: 自己也說被棒球討厭 明顯信心已經瓦解要重塑 10/05 09:59
192F:推 vltw5v: 當敗戰投手就好了 10/05 09:59
193F:→ Yjizz: BO5可能還可以勉強跳過他 BO7還是得用 10/05 09:59
194F:→ kiki2125: Doval今天投很好哩 10/05 09:59
195F:推 Rentch: 對紅人怕搞不敢吧畢竟三場而已 10/05 09:59
196F:推 JLai1716: 藏的很好 10/05 10:00
197F:推 WongTakashi: 守開特力就好 10/05 10:00
198F:推 dear0106: 改投先發看看效果好不好 10/05 10:00
199F:→ a7788783: 看到天能登板躲迷要先嗑胃藥吧 10/05 10:00
200F:→ ligin: 先發有危機 派scott熱身激勵一下 10/05 10:00
201F:→ vltw5v: 帶他也可能是嚇道奇先發的 他出現在牛棚 先發投手能力+100 10/05 10:00
202F:推 moto000: 被底薪仔取代了 10/05 10:01
203F:推 leocheng: 先發群:我覺得我就是今年的賽揚 渾身是勁 10/05 10:01
204F:推 jickey: 把他帶著可以觸發先發投手絕境技能 10/05 10:01
205F:→ Ruowind: 這個我們不要了 10/05 10:02
206F:推 a7696405: 秘密武器 10/05 10:02
207F:推 phix: 休息會變好吧 10/05 10:02
208F:推 tommyshu: 我就問是不是贏了 10/05 10:02
209F:噓 a55665203031: 很像動漫劇情一樣,收服難纏對手變隊友後都會弱化 10/05 10:02
210F:→ NowQmmmmmmmm: 要協尋了嗎 10/05 10:02
211F:推 disasterD: 被棒球討厭(O) 被球邊討厭(O) 10/05 10:02
212F:推 alliox: 他站在牛棚 先發戰鬥力+10 10/05 10:03
213F:推 fatedate: 先不要 10/05 10:03
214F:→ yangtsur: 在休息室有被動BUFF 也可以算是天天出賽 10/05 10:03
215F:→ Mikufans: 以牛棚來講休9天已經超久了 10/05 10:03
216F:推 peace305: 很講運勢啊 不能亂陣XD 10/05 10:04
217F:推 CGary: 季後大幅領先也不可能用 畢竟誰都不知道會不會一局 10/05 10:05
218F:→ CGary: 崩盤 要調手感只能等道奇有放棄場了 10/05 10:05
219F:推 Sangokk: 他真的投很爛啊 一直放火 10/05 10:05
220F:推 zxcas: 他跟舒服哥一起當吉祥物就好 10/05 10:05
221F:→ u9596g12: 還好沒上 10/05 10:05
222F:推 ge12346: 沒上對道奇才是有利啊 10/05 10:06
223F:推 tenshou: 這人快滾比較實在 10/05 10:06
224F:推 CGary: 不過還好對道奇來說 先發一堆人可轉牛用 10/05 10:06
225F:→ tuotuo: 這季真的很難用 10/05 10:07
226F:推 Bengold: 天能至少還有被帶入名單 只是不急著讓他出賽 舒服哥則是 10/05 10:07
227F:推 disasterD: 沒舒服哥跟天能 道奇攻守都恢復正常了 10/05 10:07
228F:→ Bengold: 沒被帶入球隊名單 10/05 10:07
229F:推 preattyall: 國外論壇,光他擺在名單內,就已經狂罵了XD 10/05 10:07
230F:→ Eloye: 蘿蔔:你各位先發皮甲,好好吃局數吧,你們也不想逼我換天 10/05 10:09
231F:→ Eloye: 能對吧! 10/05 10:09
232F:推 lpsa: 棒球討厭他 他還敢上? 10/05 10:10
233F:→ lpsa: 垃圾時間可以上來 至少比野手上來投還好 10/05 10:10
234F:→ crayon1988: 放在牛棚熱身可以讓先發投手皮繃緊一點 10/05 10:11
235F:推 zhijiahu: 也太慘 今年以前成績明明不差 10/05 10:11
236F:推 u9596g12: 道奇如果大分領先場 他應該還是會上啦 10/05 10:11
237F:→ Romulus: 蘿蔔有料 10/05 10:11
238F:推 dss1017: 釘子 10/05 10:12
239F:推 dylancdylanc: 5分差以上給他消化局數 4分以內都不能給他 10/05 10:12
240F:推 icou: 拔 10/05 10:13
241F:推 NoteEdge: 轉mop up bye 10/05 10:13
242F:推 benson502: 天能buff,自家SP受到激勵 10/05 10:13
243F:→ ezabella: 史考特熱身的話是來激發先發鬥志的吧 10/05 10:13
244F:推 wavelets: 雪藏 10/05 10:13
245F:→ dylancdylanc: 想想季末2~3分差以內的都被敗掉... 今天2分守住 10/05 10:14
246F:推 rReaLl: 合約幾年 10/05 10:15
247F:推 takuminauki: 被過度使用了吧 建議先關機半年 10/05 10:15
248F:→ dylancdylanc: 這就是差別 最扯的還是山本8.2局敗投那場 10/05 10:15
249F:→ cj34282000: 大比分可以上來…吧? 10/05 10:16
250F:推 dick929: 收視率的秘密武器 10/05 10:16
251F:→ vltw5v: 蘿蔔:先發們皮給我繃緊點 不要逼我換天能上場 10/05 10:16
252F:→ teremy: 天能+崔南 火牛陣! 10/05 10:19
253F:推 raylock1216: 被蛋雕了 10/05 10:19
254F:→ SYUAN0301: 領先十分再考慮 10/05 10:19
255F:推 chyou2003: 怪不得道奇連勝… 10/05 10:20
256F:推 smad: 勝利方程式找到了 不要讓天能上場 10/05 10:21
257F:→ galleon2000: 砸鍋太多次 被蛋雕也正常 10/05 10:22
258F:推 maple2378: 搞不好是等大比分落後來敗處 10/05 10:22
259F:→ kbten: 先不要 10/05 10:23
260F:推 kenbo: 沒人覺得這咖還有用了吧…… 10/05 10:24
261F:推 wsx456: 放到牛棚熱身激發先發投手的腎上腺素就可以了 10/05 10:24
262F:推 aray0625: 秘密武器 10/05 10:25
263F:推 z8936806: 敗戰組也很重要啦 10/05 10:25
264F:推 forgetwen: 看到天能先發投手會能力+10 10/05 10:25
265F:推 terry2640: 好久沒喊 又是你~ 10/05 10:25
266F:推 zerofield: 救收視率時就需要出來 10/05 10:28
267F:推 sealin: 說個笑話 翔平殺手 10/05 10:28
268F:推 wizyume: 留著當敗戰組就好 10/05 10:31
269F:→ Willdododo: 花大錢請他在季後賽當敗處 哈哈哈道奇 10/05 10:32
270F:推 aaronpwyu: 輸五分以上才會用吧 10/05 10:32
271F:→ aaronpwyu: 輸分起碼要大於局數 那不然用這會被罵 10/05 10:33
272F:推 justin521: 笑死 帶去給先發看的 想勝投?自己想辦法投完7局 不然 10/05 10:34
273F:→ justin521: 我很難幫你 10/05 10:34
274F:→ Rhiner18: 那個已經不用了 10/05 10:35
275F:推 pinky841118: 先不要 10/05 10:37
276F:推 kotorichan: 哈哈哈 10/05 10:37
277F:推 kimi123467: 史上最盤敗處 10/05 10:38
278F:推 Nojudge: 朗希太神了 10/05 10:39
279F:推 B9907143: 日本人比較好用 這隻先不要… 10/05 10:40
280F:推 Romulus: 就季後賽調度 鄉民調度很多時候就是把1/162當季後賽打 10/05 10:40
281F:→ B9907143: 他真的應該付一半薪水給朗希 10/05 10:40
282F:推 sse1: 秘密武器 10/05 10:41
283F:→ Romulus: 只需要顧眼前這一場的話那些事情蘿蔔怎麼會不知道 10/05 10:41
284F:推 skyloveshe: 帶進去警惕先發? 10/05 10:41
285F:推 whosu: 敗處 待好 10/05 10:42
286F:推 skyloveshe: 對方看到他在熱身放鬆警惕? 10/05 10:43
287F:→ gary8442: 不要啦 Scott哥 10/05 10:44
288F:推 amazingwow: 嫌場子太無聊 可以放上來看看 10/05 10:44
289F:→ libralibra: 可以幫忙倒水 10/05 10:45
290F:→ smalla830: 他光在牛棚熱身已經是最好的幫助了 10/05 10:45
291F:推 kery0129: 10:1的時候,可能會讓他上場試試 10/05 10:45
292F:推 dylancdylanc: 賽季前半還可以 還有3球解決3打者關門的紀錄 10/05 10:47
293F:推 yashiro68: 天能:有劇場? 10/05 10:47
294F:→ dylancdylanc: 只是因傷休一陣子 之後就不太行了 催男也是 10/05 10:47
295F:推 GGbigbigin: 別啦 10/05 10:48
296F:推 JustWinslow: 當敗處吧 10/05 10:49
297F:推 btcocomo: 20億的敗處 10/05 10:52
298F:→ jumilin927: 天能在板凳上就能幫助隊伍 10/05 10:53
299F:推 cklovework: 敗處組吧 10/05 10:58
300F:→ nonpro: 貴桑桑敗處 哭啊 10/05 10:59
301F:推 KS23: [協尋] 10/05 11:02
302F:推 mattgene: 在名單裡是讓隊友皮繃緊一點用的 10/05 11:07
303F:→ juicyfruit: 祭品XDD 10/05 11:15
304F:→ tt7642: 別讓他上來…. 10/05 11:17
305F:推 UCCG: 落後再上 可以順便在領先的時候嚇先發投手 10/05 11:26
306F:推 stundinterne: 那個我們不要了 10/05 11:27
307F:推 fxxxkup: 這咖別出來了拜託 10/05 11:29
308F:推 daliares: 山本那場才會上場,畢竟是蘿蔔瓜 10/05 11:30
309F:推 cyesgin: 但雕 10/05 11:31
310F:→ pippen456: 棒球就是要迷信,順順的就不要變 10/05 11:33
311F:推 rtfgyrtfgy: 先發誰想偷懶就叫上牛棚練投嚇一下 10/05 11:36
312F:推 lonelysam: 早就被提出球員群組了 10/05 11:37
313F:推 a51062004: 不敢用 10/05 11:37
314F:推 biosphere: 很好,不要上來謝謝 10/05 11:43
315F:推 facio124: 敗戰處理 10/05 11:58
316F:→ leoteng: 他坐在牛棚就能激發先發投手潛力,超重要der 10/05 11:59
317F:推 centuryboy: 壞掉的工具 就是要放在抽屜收好 10/05 12:01
318F:→ taiwanlaws: 拜託別上來 10/05 12:01
319F:推 lunarblue: 沒上場就能發揮效果,擺在那裡當鯰魚,sp個個嚇得堪稱 10/05 12:05
320F:→ lunarblue: 賽揚 10/05 12:05
321F:→ lunarblue: 領先時,記得讓他去牛棚練練,肯定能激發場上投手的小 10/05 12:06
322F:→ lunarblue: 宇宙 10/05 12:06
323F:→ lunarblue: 當敗處也是很好,讓他吃完所有敗處局數,反正他閒著也 10/05 12:08
324F:→ lunarblue: 是閒著,貴桑桑勢必得物盡其用 10/05 12:08
325F:→ lunarblue: 功用很多的 10/05 12:08
326F:推 lunarblue: 職業賽就是結果論啊,他現在就是不行 10/05 12:10
327F:推 Lesiho: 可以在牛棚熱身,激發先發的鬥志啊!每個都熱投120球 10/05 12:15
328F:推 Axy8: 蘿蔔終於掌握贏球的秘訣了 10/05 12:20
329F:→ opposing0116: 可能變敗戰處理了 10/05 12:27
330F:推 RoastCorn: 有夠慘,希望不要影響到他信心 10/05 12:29
331F:推 sh3312037: 超級貴的敗處 10/05 12:31
332F:推 sorrywow: 怕到了 10/05 12:40
333F:推 hanslins: 他今年一開始用太多了,反正現在就是用 10/05 12:41
334F:推 kuroboy009: 天能的用處是讓先發投手看到他在牛棚準備,先發頓 10/05 12:43
335F:→ kuroboy009: 時精神百倍 10/05 12:43
336F:推 alain: 他真的有點慘 除了敗處讓他上來恢復信心 有朗希在可能真的 10/05 12:43
337F:→ alain: 上來關門機會會變少 10/05 12:43
338F:→ HuanYuWu: 這個不用協尋沒關係 10/05 12:45
339F:推 void06: 15:0的時候會上來 10/05 12:50
340F:→ loveinmars: 乖乖當個洛杉磯陳琥就好 10/05 12:55
341F:推 n10617: 都跟你說了 先不要 10/05 13:01
342F:推 az987652: 不用上了 謝謝 10/05 13:06
343F:推 jarrodqq896: 功用就是在牛棚熱身給場上投手壓力 10/05 13:09
344F:推 kenslc199: 好險總教練位子上這顆是蘿蔔不是西瓜 10/05 13:14
345F:→ weithebest: 恭喜道奇 10/05 13:18
346F:推 sixis: https://i.imgur.com/okogDm1.jpeg 10/05 13:24
347F:→ pl726: 那個已經不要了 10/05 13:32
348F:推 sunnyyoung: 他其實不算投不好 他是背運到極點 應該去祭解 10/05 13:43
349F:推 JoeMaddon: 那個Scott我們不要了 10/05 13:48
350F:噓 wang40118: 敗處還用不到 10/05 14:07
351F:推 delhuang: 等10:1可以上來 10/05 14:20
352F:推 housny: 天能就抗壓性不足心臟小顆, 沒有5分差上來 穩砸鍋 10/05 14:24
353F:推 k960608: 貞的贏五分以上也用不到他了 10/05 14:34
354F:推 busters0: 很現實 每個公司裡面都有領頂薪然後一點用都沒有的人 10/05 14:53
355F:推 hassmetou: 大比分落後時再上來吧 投個100球看能吃幾局 10/05 15:21
356F:推 Simonono: 問就是敗處 10/05 15:23
357F:→ lightjayjw: 大比分6、7局上覺得可以 10/05 16:42
358F:推 SuperSg: 史考特靈氣很好用的 10/05 17:06
359F:推 patrickc: 今年每次看到他就是放火被逆轉 最好都別上 超怕 10/05 18:23
360F:噓 dufflin: 躺贏不好嗎w 10/05 19:47
361F:推 centuryboy: 10:0也不會派他上 會叫Kike上來玩 10/05 23:51
362F:→ saidon: '有過實績'那也是過去的事 他目前狀況就是不好 10/06 03:11
363F:推 FRX: 蝸牛被他嚇到從五局賽揚變七局賽揚,有夠扯... 10/06 07:16
364F:噓 dodoro1: 不用 11/25 00:3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