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Tanner Scott上一次出赛是9/26(本季季後赛还没上场过) 季後赛朗神关门两次安心关门 而且都是赢重要的比赛,今天赢了费城人主场 有带进名单但没出场 https://i.imgur.com/Xms4Ffx.jpe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0.189.22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59628903.A.9DA.html
1F:推 YiChongJiang: 先不要10/05 09:48
2F:推 Uchiha0901: 之後有被尻爆的比赛上来吃一下局数吧10/05 09:48
3F:推 david3809: 别吧10/05 09:48
4F:推 Gjerry: 想想还是先不要10/05 09:48
5F:推 rainbowcrash: The藏10/05 09:48
6F:→ SHOTN17: 很好 很棒! 10/05 09:48
7F:推 destinyx2: 不需要你惹 10/05 09:49
8F:推 huangjyuan: Who car 当啦啦队就好 10/05 09:49
9F:推 jjooee1428: 落後上来10/05 09:49
10F:→ CowBaoGan: 拜托先不要...10/05 09:49
11F:推 frankie30432: 被队友封锁10/05 09:49
12F:推 sooyaaa: 那个已经没用了10/05 09:49
13F:→ demon3752: 天能留给败局吧-.-10/05 09:49
14F:→ smalla830: 真的不用没关系10/05 09:49
15F:推 wwqq851019: 乖 下次正负10分以上你再上来10/05 09:49
16F:推 ioioioaoaoao: 教士淘汰了 可以让他出赛了10/05 09:49
17F:→ YDSK: 先别了...用败战处理吃局数先吧...10/05 09:49
18F:推 same60710: 带进去是给先发投手看的10/05 09:49
19F:推 mikilin23: 败战处理..当然没空出场..10/05 09:49
20F:推 Jaguarsu: 他现在就去败处吧 紧张时刻拜托别上10/05 09:49
21F:推 LaserLi: 非常舒服,不想看到他10/05 09:49
22F:→ ken720331: 废 10/05 09:49
23F:→ JesterCheng: 对自家先发投手的秘密武器 怎麽可以随便放出来10/05 09:49
24F:推 rurara: 可以先在牛棚当吉祥物就好,我们不勉强10/05 09:49
25F:推 jiaxie: (小声)史卡特是卧底探员10/05 09:49
26F:推 jickey: 蛋雕10/05 09:49
27F:推 ct13579: 至少布局让他来投吧,毕竟是有过实绩的10/05 09:49
28F:→ sky8171014: 萝卜还是会怕的10/05 09:49
※ 编辑: Mikufans (118.170.189.220 台湾), 10/05/2025 09:49:30
29F:推 msn040: 变败投组成员了 10/05 09:49
30F:→ TokyoHard: 表示没有大比分输球很好啊 10/05 09:49
31F:推 JoyceCr0z: 劳工楷模 10/05 09:49
32F:推 cheedo: 顶薪的拜处牛 想不到吧 10/05 09:49
33F:推 lmf770410: 获胜方程式 10/05 09:49
34F:→ CowBaoGan: 每次看他投心脏病都快发作 10/05 09:49
35F:推 realblank: 天能大比分还是很好用的 钱花都花了 10/05 09:49
36F:推 shigurew: 最好道奇连赢後面10场,都不要上来 10/05 09:49
37F:推 jsai: 乖乖坐好 10/05 09:49
38F:→ JoyceCr0z: 决定胜负的男人 10/05 09:49
39F:推 Metallicow: 季赛已经给这麽多机会给他了,没把握住能怪谁 10/05 09:49
40F:推 sunnyisgood: 想必 10/05 09:49
41F:推 Pet: 这就是他的贡献!!(误) 10/05 09:49
42F:推 meyu1166: 萝卜不是很有信心吗 哈! 10/05 09:49
43F:→ Brucetk: 我想道奇高层愿意无条件把他交易掉 10/05 09:49
44F:→ disasterD: 不要上来拜托 今天就有打出道奇团队的韧性 10/05 09:50
※ 编辑: Mikufans (118.170.189.220 台湾), 10/05/2025 09:50:05
45F:推 t93149: 被棒球讨厌了 10/05 09:50
46F:→ lafeelbarth: 不要勉强 10/05 09:50
47F:推 ePaper: 当吉祥物就好了 10/05 09:50
48F:推 TonyGonsolin: 真的只能大笔分上了 10/05 09:50
49F:→ benboy: 季後赛後 萝卜调度完全跟季赛反着来 XDDDDDDDDDDDDD 10/05 09:50
50F:推 a060146252: 这就是他的功劳 10/05 09:50
51F:→ rainbowcrash: 4年72M镁的败处,不愧是躲人 10/05 09:50
52F:→ wisteriachi: 可能不知道要先赢几分给他花才够用 10/05 09:50
53F:推 jian800810: 再休几天就好 10/05 09:50
54F:→ demon3752: 你确定赢10分够天能玩吗: - \ 10/05 09:50
55F:推 ujythi: 还在藏,0:10就会出现了 10/05 09:50
56F:推 Yuko300: 下一场给你跟banda一样的工作- 上场热身 10/05 09:50
57F:推 yufat: 先不用 10/05 09:50
58F:推 JWalk77: 赢十分再上 10/05 09:50
59F:推 karta3127117: 当败处就好 10/05 09:50
60F:推 zergtide: 败处专武(? 10/05 09:50
61F:推 sixsix666: 太棒了 之後也可以不用出场 10/05 09:50
62F:推 yoshro: 他坐着就是贡献 10/05 09:50
63F:推 nightcrow: 安心当败处吧 10/05 09:50
64F:推 lity3426: 萝卜藏了一整季的调度! 10/05 09:50
65F:→ kiki2125: 看谁要 送他们 10/05 09:50
66F:推 NLstyle: 一场都输不了 先不要XD 10/05 09:50
67F:推 hu6111: 大比分领先或落後就可以上了 10/05 09:50
68F:→ YDSK: 季後赛每一场都很重要,嘴再硬也是要考虑实际状况XD 10/05 09:50
69F:推 z2v2r2mk2: 请用於败战组消耗局数 10/05 09:50
70F:→ mic73528: 啥时来终结LA阿 10/05 09:50
71F:→ Krishna: 直接放暑假了 10/05 09:51
72F:推 zego41: 先不要上 领先够多再试看看 10/05 09:51
73F:推 gigaga5566: 吟游诗人没看过喔 激发队友潜能 10/05 09:51
74F:推 angelmax: 例行赛已经给他够多机会了 10/05 09:51
75F:推 luweiwei: 下个球季见 10/05 09:51
76F:推 darren2586: 需要警告先发投手的时候可以派去牛棚热身 10/05 09:51
77F:→ andy818102: 藏 10/05 09:51
78F:→ boards: 之後还是要靠他,别看衰就踩,棒球不是几个人可以打的 10/05 09:51
79F:→ YDSK: 去年完全克死大谷,真没想到找来当同伴整个弱化www 10/05 09:51
80F:推 rotusea: 安心当先发投手Buff机就好 10/05 09:51
81F:推 Bengold: 不急 10/05 09:51
82F:推 longmok2500: 掉到败战组了 10/05 09:52
83F:→ CMPunk: 可以蛋雕了 10/05 09:52
84F:推 tkna23: Scott季赛给他太多爱了 但是Scott都没好好把握 他自己清楚 10/05 09:52
85F:推 proprome: 大比分落後时用的 10/05 09:52
86F:推 shieh9871: 这什麽天大的好消息 10/05 09:52
87F:推 zarg1043: 顾水桶+威压感(对自家投手) 10/05 09:52
88F:推 galiyo: 休息的不错 建议他继续休息 10/05 09:52
89F:推 Werth: 钞能力没用没关系 日本人喜欢就好 10/05 09:52
90F:推 nightcrow: Boss 变我方角色会弱化是 rpg 常识 10/05 09:52
91F:→ ken720331: 可能要大比分了 10/05 09:52
92F:推 kiki2125: 说需要他的 是费城队吧 10/05 09:52
93F:推 tigerliao: Scott 跟K.K一样功能 10/05 09:52
94F:推 kenploin: 在板凳好好待着吧 10/05 09:52
95F:推 JoyceCr0z: 收视率的保证 10/05 09:53
96F:推 preattyall: 之後还是要靠他,靠他吓先发,楼下补Snell喊NoNoNo的 10/05 09:53
97F:→ preattyall: 图 10/05 09:53
98F:推 kauw: 高薪的啦啦队很好啊 10/05 09:53
99F:推 Kawow: 这个我们不要了 10/05 09:53
100F:推 tom50512: 当天能在牛棚练投时 场上投手能力+20 10/05 09:53
101F:推 yooyum: 你休息 10/05 09:53
102F:推 michael0419: 道奇牛棚的用法就是不要用牛 10/05 09:53
103F:推 GABA: 先不要 10/05 09:53
104F:→ YDSK: 有股玩机战的既视感,每次敌人变同伴弱化超多XD 10/05 09:53
105F:推 zergtide: 板凳灵气,激发先发投手的潜能 10/05 09:53
106F:→ lee10211: 先不要! 10/05 09:53
107F:推 wl00533180: 战败组就会出来了 10/05 09:53
108F:→ Rentch: 这用法好喔XD 堂堂名目CL实则败处吗 10/05 09:53
109F:推 Feeng: 给先发压力的 10/05 09:53
110F:推 frankie30432: 靠他(X) 拿钱要做事(O) 10/05 09:53
111F:推 matsui725: 躲迷:好的 继续保持下去 10/05 09:53
112F:→ Suntia: 没事 当啦啦队就是最大的贡献 10/05 09:53
113F:推 reincarnate: 真的先不要 10/05 09:53
114F:推 befly10015: 当吉祥物即可 10/05 09:53
115F:→ mirrorlee: 信心还没重建好前 季後赛派他 萝卜会先没信心吧 10/05 09:53
116F:推 derek0212: 九天有点夸张 季後赛三场比较正确 10/05 09:53
117F:→ GABA: 山本:……泥跟我有仇吗? 10/05 09:53
118F:推 SMG2016: 差5分以上再让他上吧 10/05 09:53
119F:→ kauw: 他只会三振大谷 10/05 09:54
120F:推 supreme0731: 不需要出来了 大概就中职水准的投球 10/05 09:54
121F:推 yiersan: 上班最爽高薪又没用的主管 10/05 09:54
122F:推 triangle10: 怎麽出得了~ 10/05 09:54
123F:推 NLstyle: 工作是热身 上场先不要XD 10/05 09:54
124F:推 G75566: 秘密武器啦 10/05 09:54
125F:→ befly10015: 用来吓先发的辣 10/05 09:54
126F:→ lafeelbarth: 不然我要上天能了喔 10/05 09:54
127F:推 SphereDavid: 领先5分以上再考虑 10/05 09:54
128F:→ TokyoHard: 在场边队友战力加成,舞娘喔笑死 10/05 09:54
129F:推 gotohikaru: 所以晋级了 10/05 09:54
130F:推 Getbackers: 放到牛棚可以激励先发 10/05 09:54
131F:推 lcw33242976: 带进名单为了吓先发吧 10/05 09:54
132F:推 TradePau: 下一场要上了 10/05 09:54
133F:推 kiki2125: 还好不像布瓜 硬要用威佛 10/05 09:54
134F:推 tokugawa: 带来威吓先发的 10/05 09:54
135F:→ Mikufans: 打红人领先5分他也没出场 10/05 09:54
136F:推 a4268139: 例行赛辛苦了 真的没关系 10/05 09:54
137F:推 luweiwei: 特性:威吓 先发投手特性是不服输时会上升能力 10/05 09:54
138F:→ chiaamay: The 藏 10/05 09:54
139F:推 kimibear: 没出赛对道奇功劳很大 10/05 09:54
140F:→ playqq: 带他的作用是让对手大意 10/05 09:54
141F:→ zego41: 摆在牛棚吓吓山本就好 10/05 09:55
142F:推 ken720331: 高薪耍废 10/05 09:55
143F:推 cyjack: 先不要 10/05 09:55
144F:推 asdf70044: 败处阿 10/05 09:55
145F:推 Lys0727: 道奇利多消息 10/05 09:55
146F:推 rosydark: 别出来了,有朗神在 10/05 09:55
147F:→ CGary: 萝卜教头:你是秘密武器 10/05 09:55
148F:推 b1987517: 天能就…算了吧 10/05 09:55
149F:推 benson502: 作用是让对手以为有机会上来关门 10/05 09:55
150F:推 fbi258ghost: 好贵啦啦队 10/05 09:55
151F:推 LADKUO56: 有回神的南哥跟大魔神朗希 天能炸成这样谁敢用 10/05 09:55
152F:推 GP03D: 他是败处组呀。 10/05 09:56
153F:推 bob2245656: 天能是拿来威吓道奇的,看他热身就是信号 10/05 09:56
154F:推 love088195: 藏 10/05 09:56
155F:推 luna2000sea: 躺到世界大赛冠军 10/05 09:56
156F:推 a31665542: 有朗希 不需要他了 10/05 09:56
157F:推 ohha0221: 没上场就是最大贡献啊 XD 10/05 09:56
158F:→ LADKUO56: 不过他今年感觉滑球丢太多了 对面都知道他要投啥球 10/05 09:56
159F:→ wisteriachi: 还是需要他回神吧,总不能天天希? 10/05 09:56
160F:→ shijh: 天能你不能 10/05 09:56
161F:推 try13286: 藏好藏满 10/05 09:56
162F:推 CaminoI: 他存在的意义是让先发投手看到之後 决定靠自己 10/05 09:56
163F:推 hantsao: 请问季後赛26人名单是外卡後就可以重选吗? 10/05 09:56
164F:推 ARRO: 抱歉我躲有郎神,落後再给你消化局数 10/05 09:57
165F:嘘 onmyway: 这也ㄧ篇 10/05 09:57
166F:→ loopdiuretic: 这咖别再上了 去帮忙倒水就好 10/05 09:57
167F:推 bestbaseball: 庆功宴 他没到你敢先吃 10/05 09:57
168F:→ luna2000sea: 场次有间隔 没有天天的问题 10/05 09:57
169F:推 s2022s: 他跟Doval谁比较抖 10/05 09:57
170F:推 cklovework: 乾脆别带了 10/05 09:57
171F:→ LADKUO56: 每一轮可以换吧 10/05 09:57
172F:推 zx7860601: 朗希还年轻 叫山本完投一场就好 10/05 09:57
173F:推 HansonBobo: 都别出赛好了 10/05 09:57
174F:推 promaxnose: 这个不要了 10/05 09:57
175F:→ desti23: 牛棚摆出来待命 先发会突然全身充满力量热投百球 10/05 09:57
176F:推 ACerol: 先发投手的鸡血=天能 10/05 09:57
177F:推 adamcha: 压箱宝 不到淘汰边缘绝不出手 10/05 09:57
178F:推 spec55959: 他就是要让打者群意识到分数打得不够多 要多打一点 10/05 09:58
179F:→ Yjizz: 没领先超过6分 他上都还很抖 10/05 09:58
180F:推 a12300: 落後的时候 再用来试手感吧.. 平手&领先时上场太抖了 10/05 09:58
181F:推 mingzeng: 高薪低能还敢放上去 对大家都是压力 还是乖乖坐着就好 10/05 09:58
182F:推 specialcook: 蛋雕 10/05 09:58
183F:推 joyi: 买他的目的是少一个大谷克星,值了 10/05 09:58
184F:→ luna2000sea: 躲人的先发海在其实後援相当够用了 10/05 09:58
185F:嘘 tomedc14: 72M不敢用 10/05 09:58
186F:→ Mikufans: 红人两场大幅领先萝卜也不敢用 10/05 09:58
187F:→ Yjizz: 就算打者打得不强 还容易安打才厉害 10/05 09:58
188F:推 Joby: 这就是战术 让你们觉得我有满血的投手可以使用 但偏偏不用 10/05 09:58
189F:→ Joby: 来混淆对手 10/05 09:58
190F:→ Mikufans: 看萝卜何时要让他上场了 10/05 09:58
191F:→ mingzeng: 自己也说被棒球讨厌 明显信心已经瓦解要重塑 10/05 09:59
192F:推 vltw5v: 当败战投手就好了 10/05 09:59
193F:→ Yjizz: BO5可能还可以勉强跳过他 BO7还是得用 10/05 09:59
194F:→ kiki2125: Doval今天投很好哩 10/05 09:59
195F:推 Rentch: 对红人怕搞不敢吧毕竟三场而已 10/05 09:59
196F:推 JLai1716: 藏的很好 10/05 10:00
197F:推 WongTakashi: 守开特力就好 10/05 10:00
198F:推 dear0106: 改投先发看看效果好不好 10/05 10:00
199F:→ a7788783: 看到天能登板躲迷要先嗑胃药吧 10/05 10:00
200F:→ ligin: 先发有危机 派scott热身激励一下 10/05 10:00
201F:→ vltw5v: 带他也可能是吓道奇先发的 他出现在牛棚 先发投手能力+100 10/05 10:00
202F:推 moto000: 被底薪仔取代了 10/05 10:01
203F:推 leocheng: 先发群:我觉得我就是今年的赛扬 浑身是劲 10/05 10:01
204F:推 jickey: 把他带着可以触发先发投手绝境技能 10/05 10:01
205F:→ Ruowind: 这个我们不要了 10/05 10:02
206F:推 a7696405: 秘密武器 10/05 10:02
207F:推 phix: 休息会变好吧 10/05 10:02
208F:推 tommyshu: 我就问是不是赢了 10/05 10:02
209F:嘘 a55665203031: 很像动漫剧情一样,收服难缠对手变队友後都会弱化 10/05 10:02
210F:→ NowQmmmmmmmm: 要协寻了吗 10/05 10:02
211F:推 disasterD: 被棒球讨厌(O) 被球边讨厌(O) 10/05 10:02
212F:推 alliox: 他站在牛棚 先发战斗力+10 10/05 10:03
213F:推 fatedate: 先不要 10/05 10:03
214F:→ yangtsur: 在休息室有被动BUFF 也可以算是天天出赛 10/05 10:03
215F:→ Mikufans: 以牛棚来讲休9天已经超久了 10/05 10:03
216F:推 peace305: 很讲运势啊 不能乱阵XD 10/05 10:04
217F:推 CGary: 季後大幅领先也不可能用 毕竟谁都不知道会不会一局 10/05 10:05
218F:→ CGary: 崩盘 要调手感只能等道奇有放弃场了 10/05 10:05
219F:推 Sangokk: 他真的投很烂啊 一直放火 10/05 10:05
220F:推 zxcas: 他跟舒服哥一起当吉祥物就好 10/05 10:05
221F:→ u9596g12: 还好没上 10/05 10:05
222F:推 ge12346: 没上对道奇才是有利啊 10/05 10:06
223F:推 tenshou: 这人快滚比较实在 10/05 10:06
224F:推 CGary: 不过还好对道奇来说 先发一堆人可转牛用 10/05 10:06
225F:→ tuotuo: 这季真的很难用 10/05 10:07
226F:推 Bengold: 天能至少还有被带入名单 只是不急着让他出赛 舒服哥则是 10/05 10:07
227F:推 disasterD: 没舒服哥跟天能 道奇攻守都恢复正常了 10/05 10:07
228F:→ Bengold: 没被带入球队名单 10/05 10:07
229F:推 preattyall: 国外论坛,光他摆在名单内,就已经狂骂了XD 10/05 10:07
230F:→ Eloye: 萝卜:你各位先发皮甲,好好吃局数吧,你们也不想逼我换天 10/05 10:09
231F:→ Eloye: 能对吧! 10/05 10:09
232F:推 lpsa: 棒球讨厌他 他还敢上? 10/05 10:10
233F:→ lpsa: 垃圾时间可以上来 至少比野手上来投还好 10/05 10:10
234F:→ crayon1988: 放在牛棚热身可以让先发投手皮绷紧一点 10/05 10:11
235F:推 zhijiahu: 也太惨 今年以前成绩明明不差 10/05 10:11
236F:推 u9596g12: 道奇如果大分领先场 他应该还是会上啦 10/05 10:11
237F:→ Romulus: 萝卜有料 10/05 10:11
238F:推 dss1017: 钉子 10/05 10:12
239F:推 dylancdylanc: 5分差以上给他消化局数 4分以内都不能给他 10/05 10:12
240F:推 icou: 拔 10/05 10:13
241F:推 NoteEdge: 转mop up bye 10/05 10:13
242F:推 benson502: 天能buff,自家SP受到激励 10/05 10:13
243F:→ ezabella: 史考特热身的话是来激发先发斗志的吧 10/05 10:13
244F:推 wavelets: 雪藏 10/05 10:13
245F:→ dylancdylanc: 想想季末2~3分差以内的都被败掉... 今天2分守住 10/05 10:14
246F:推 rReaLl: 合约几年 10/05 10:15
247F:推 takuminauki: 被过度使用了吧 建议先关机半年 10/05 10:15
248F:→ dylancdylanc: 这就是差别 最扯的还是山本8.2局败投那场 10/05 10:15
249F:→ cj34282000: 大比分可以上来…吧? 10/05 10:16
250F:推 dick929: 收视率的秘密武器 10/05 10:16
251F:→ vltw5v: 萝卜:先发们皮给我绷紧点 不要逼我换天能上场 10/05 10:16
252F:→ teremy: 天能+崔南 火牛阵! 10/05 10:19
253F:推 raylock1216: 被蛋雕了 10/05 10:19
254F:→ SYUAN0301: 领先十分再考虑 10/05 10:19
255F:推 chyou2003: 怪不得道奇连胜… 10/05 10:20
256F:推 smad: 胜利方程式找到了 不要让天能上场 10/05 10:21
257F:→ galleon2000: 砸锅太多次 被蛋雕也正常 10/05 10:22
258F:推 maple2378: 搞不好是等大比分落後来败处 10/05 10:22
259F:→ kbten: 先不要 10/05 10:23
260F:推 kenbo: 没人觉得这咖还有用了吧…… 10/05 10:24
261F:推 wsx456: 放到牛棚热身激发先发投手的肾上腺素就可以了 10/05 10:24
262F:推 aray0625: 秘密武器 10/05 10:25
263F:推 z8936806: 败战组也很重要啦 10/05 10:25
264F:推 forgetwen: 看到天能先发投手会能力+10 10/05 10:25
265F:推 terry2640: 好久没喊 又是你~ 10/05 10:25
266F:推 zerofield: 救收视率时就需要出来 10/05 10:28
267F:推 sealin: 说个笑话 翔平杀手 10/05 10:28
268F:推 wizyume: 留着当败战组就好 10/05 10:31
269F:→ Willdododo: 花大钱请他在季後赛当败处 哈哈哈道奇 10/05 10:32
270F:推 aaronpwyu: 输五分以上才会用吧 10/05 10:32
271F:→ aaronpwyu: 输分起码要大於局数 那不然用这会被骂 10/05 10:33
272F:推 justin521: 笑死 带去给先发看的 想胜投?自己想办法投完7局 不然 10/05 10:34
273F:→ justin521: 我很难帮你 10/05 10:34
274F:→ Rhiner18: 那个已经不用了 10/05 10:35
275F:推 pinky841118: 先不要 10/05 10:37
276F:推 kotorichan: 哈哈哈 10/05 10:37
277F:推 kimi123467: 史上最盘败处 10/05 10:38
278F:推 Nojudge: 朗希太神了 10/05 10:39
279F:推 B9907143: 日本人比较好用 这只先不要… 10/05 10:40
280F:推 Romulus: 就季後赛调度 乡民调度很多时候就是把1/162当季後赛打 10/05 10:40
281F:→ B9907143: 他真的应该付一半薪水给朗希 10/05 10:40
282F:推 sse1: 秘密武器 10/05 10:41
283F:→ Romulus: 只需要顾眼前这一场的话那些事情萝卜怎麽会不知道 10/05 10:41
284F:推 skyloveshe: 带进去警惕先发? 10/05 10:41
285F:推 whosu: 败处 待好 10/05 10:42
286F:推 skyloveshe: 对方看到他在热身放松警惕? 10/05 10:43
287F:→ gary8442: 不要啦 Scott哥 10/05 10:44
288F:推 amazingwow: 嫌场子太无聊 可以放上来看看 10/05 10:44
289F:→ libralibra: 可以帮忙倒水 10/05 10:45
290F:→ smalla830: 他光在牛棚热身已经是最好的帮助了 10/05 10:45
291F:推 kery0129: 10:1的时候,可能会让他上场试试 10/05 10:45
292F:推 dylancdylanc: 赛季前半还可以 还有3球解决3打者关门的纪录 10/05 10:47
293F:推 yashiro68: 天能:有剧场? 10/05 10:47
294F:→ dylancdylanc: 只是因伤休一阵子 之後就不太行了 催男也是 10/05 10:47
295F:推 GGbigbigin: 别啦 10/05 10:48
296F:推 JustWinslow: 当败处吧 10/05 10:49
297F:推 btcocomo: 20亿的败处 10/05 10:52
298F:→ jumilin927: 天能在板凳上就能帮助队伍 10/05 10:53
299F:推 cklovework: 败处组吧 10/05 10:58
300F:→ nonpro: 贵桑桑败处 哭啊 10/05 10:59
301F:推 KS23: [协寻] 10/05 11:02
302F:推 mattgene: 在名单里是让队友皮绷紧一点用的 10/05 11:07
303F:→ juicyfruit: 祭品XDD 10/05 11:15
304F:→ tt7642: 别让他上来…. 10/05 11:17
305F:推 UCCG: 落後再上 可以顺便在领先的时候吓先发投手 10/05 11:26
306F:推 stundinterne: 那个我们不要了 10/05 11:27
307F:推 fxxxkup: 这咖别出来了拜托 10/05 11:29
308F:推 daliares: 山本那场才会上场,毕竟是萝卜瓜 10/05 11:30
309F:推 cyesgin: 但雕 10/05 11:31
310F:→ pippen456: 棒球就是要迷信,顺顺的就不要变 10/05 11:33
311F:推 rtfgyrtfgy: 先发谁想偷懒就叫上牛棚练投吓一下 10/05 11:36
312F:推 lonelysam: 早就被提出球员群组了 10/05 11:37
313F:推 a51062004: 不敢用 10/05 11:37
314F:推 biosphere: 很好,不要上来谢谢 10/05 11:43
315F:推 facio124: 败战处理 10/05 11:58
316F:→ leoteng: 他坐在牛棚就能激发先发投手潜力,超重要der 10/05 11:59
317F:推 centuryboy: 坏掉的工具 就是要放在抽屉收好 10/05 12:01
318F:→ taiwanlaws: 拜托别上来 10/05 12:01
319F:推 lunarblue: 没上场就能发挥效果,摆在那里当鲶鱼,sp个个吓得堪称 10/05 12:05
320F:→ lunarblue: 赛扬 10/05 12:05
321F:→ lunarblue: 领先时,记得让他去牛棚练练,肯定能激发场上投手的小 10/05 12:06
322F:→ lunarblue: 宇宙 10/05 12:06
323F:→ lunarblue: 当败处也是很好,让他吃完所有败处局数,反正他闲着也 10/05 12:08
324F:→ lunarblue: 是闲着,贵桑桑势必得物尽其用 10/05 12:08
325F:→ lunarblue: 功用很多的 10/05 12:08
326F:推 lunarblue: 职业赛就是结果论啊,他现在就是不行 10/05 12:10
327F:推 Lesiho: 可以在牛棚热身,激发先发的斗志啊!每个都热投120球 10/05 12:15
328F:推 Axy8: 萝卜终於掌握赢球的秘诀了 10/05 12:20
329F:→ opposing0116: 可能变败战处理了 10/05 12:27
330F:推 RoastCorn: 有够惨,希望不要影响到他信心 10/05 12:29
331F:推 sh3312037: 超级贵的败处 10/05 12:31
332F:推 sorrywow: 怕到了 10/05 12:40
333F:推 hanslins: 他今年一开始用太多了,反正现在就是用 10/05 12:41
334F:推 kuroboy009: 天能的用处是让先发投手看到他在牛棚准备,先发顿 10/05 12:43
335F:→ kuroboy009: 时精神百倍 10/05 12:43
336F:推 alain: 他真的有点惨 除了败处让他上来恢复信心 有朗希在可能真的 10/05 12:43
337F:→ alain: 上来关门机会会变少 10/05 12:43
338F:→ HuanYuWu: 这个不用协寻没关系 10/05 12:45
339F:推 void06: 15:0的时候会上来 10/05 12:50
340F:→ loveinmars: 乖乖当个洛杉矶陈琥就好 10/05 12:55
341F:推 n10617: 都跟你说了 先不要 10/05 13:01
342F:推 az987652: 不用上了 谢谢 10/05 13:06
343F:推 jarrodqq896: 功用就是在牛棚热身给场上投手压力 10/05 13:09
344F:推 kenslc199: 好险总教练位子上这颗是萝卜不是西瓜 10/05 13:14
345F:→ weithebest: 恭喜道奇 10/05 13:18
346F:推 sixis: https://i.imgur.com/okogDm1.jpeg 10/05 13:24
347F:→ pl726: 那个已经不要了 10/05 13:32
348F:推 sunnyyoung: 他其实不算投不好 他是背运到极点 应该去祭解 10/05 13:43
349F:推 JoeMaddon: 那个Scott我们不要了 10/05 13:48
350F:嘘 wang40118: 败处还用不到 10/05 14:07
351F:推 delhuang: 等10:1可以上来 10/05 14:20
352F:推 housny: 天能就抗压性不足心脏小颗, 没有5分差上来 稳砸锅 10/05 14:24
353F:推 k960608: 贞的赢五分以上也用不到他了 10/05 14:34
354F:推 busters0: 很现实 每个公司里面都有领顶薪然後一点用都没有的人 10/05 14:53
355F:推 hassmetou: 大比分落後时再上来吧 投个100球看能吃几局 10/05 15:21
356F:推 Simonono: 问就是败处 10/05 15:23
357F:→ lightjayjw: 大比分6、7局上觉得可以 10/05 16:42
358F:推 SuperSg: 史考特灵气很好用的 10/05 17:06
359F:推 patrickc: 今年每次看到他就是放火被逆转 最好都别上 超怕 10/05 18:23
360F:嘘 dufflin: 躺赢不好吗w 10/05 19:47
361F:推 centuryboy: 10:0也不会派他上 会叫Kike上来玩 10/05 23:51
362F:→ saidon: '有过实绩'那也是过去的事 他目前状况就是不好 10/06 03:11
363F:推 FRX: 蜗牛被他吓到从五局赛扬变七局赛扬,有够扯... 10/06 07:16
364F:嘘 dodoro1: 不用 11/25 00:3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