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nbinyolee (彬彬有禮)
看板Baseball
標題[分享] 今日Luke Weaver 0.0
時間Sun Oct 5 08:34:38 2025
IP:0.0
H:2
R:3
ER:3
BB:1
SO:0
HR:0
ERA:無限大
WHIP:無限大
用球數:10-5
今天布瓜再次讓Weaver於七局下球隊一分落後時登板
先是丟了幾個非常偏離好球帶的壞球送打者上壘,再連續被打了兩隻一壘安打,掉了一分
後被換下場
後續接替投球的Cruz也沒能止血,讓兩個跑者都回來得分,帳面上Weaver是一個出局數都
沒抓到,失掉三分自責分
加上外卡系列賽G1面對紅襪的投球表現,Weaver在今年季後賽面對六個打者,被打了四隻
安打,送出兩次保送,掉了五分自責分,沒有解決任何一位打者,防禦率和被上壘率都是
無限大
最終洋基牛棚再次於後段比賽崩盤,七八兩局掉了八分的情況下,於1:10輸掉ALDS的G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26.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59624480.A.714.html
1F:推 Axwell: 笑死10/05 08:35
2F:推 jimmily: 還以為是表情符號,原來是0.0局10/05 08:35
3F:推 jeff1013: 第一場The 試探10/05 08:35
4F:→ Mikufans: 這位受傷回來就不會投球了10/05 08:35
5F:→ jeter0612: 壞了10/05 08:35
※ 編輯: binbinyolee (106.64.126.16 臺灣), 10/05/2025 08:36:39
6F:推 reborn31: 他自己都投到沒信心了… 10/05 08:36
7F:→ es9114ian: 他不能用了,幸好Doval能用了 10/05 08:36
8F:推 carlchang092: 季後賽兩場0.0局掉五分超慘…… 10/05 08:36
9F:→ Mikufans: 明星賽前 era 2.91 whip 0.85下半季受傷就整個崩盤到現 10/05 08:36
10F:→ Mikufans: 在 10/05 08:36
11F:→ charlie01: 明年剛好便宜留下來修一修吧,唉 10/05 08:37
12F:推 terminator3: 很可惜 但也別太擔心洋基 兩個左手王牌上 10/05 08:37
13F:→ terminator3: 就聽牌了 10/05 08:37
14F:推 jkry: 下季想當先發,我看還是先不要 10/05 08:37
15F:推 breakfastman: 不行了 10/05 08:37
16F:推 fortisio: 0.0很常看到啊 10/05 08:37
17F:推 RodrigueZ810: 如果有下一輪就別帶了 我說如果.. 10/05 08:37
18F:→ binbinyolee: 最好笑的是布瓜還在高張力情況用這位 雖然好像也沒人 10/05 08:39
19F:→ binbinyolee: 可以用了 10/05 08:39
20F:推 sunnyisgood: 愛乘以 10/05 08:40
21F:→ mstar: ∞ 10/05 08:40
22F:推 breakfastman: 但還是感謝他去年季後賽的貢獻 10/05 08:41
23F:→ kauw: 今年好爛 10/05 08:41
24F:推 eee60109: 去年很殺 10/05 08:41
25F:推 EulerFormula: 0.0 10/05 08:43
26F:→ timidwei: 受傷回來後 整個變一個人 不變的是布瓜還是很愛用 10/05 08:44
27F:推 max011060: 慘 接下來比分近都不敢用了吧 10/05 08:46
28F:→ howard1997: 可以蛋雕了 布瓜還要凹多久 10/05 08:47
29F:→ mirrorlee: 我猜說不定根本還沒全好 畢竟要拚約 沒老實回報 10/05 08:47
30F:→ HsiangFly: 笑死 以為是era 0.0 10/05 08:48
31F:→ ChinaKlay: 去年最穩定的終結者 今年感覺受傷後就回不去了... 10/05 08:52
32F:推 Yjizz: 洋基逆境局 10/05 08:52
33F:→ toto831206: 去年這支不是超猛的? 我記得超殺 10/05 08:53
34F:推 desti23: 織織qq 10/05 08:57
35F:→ CrossroadMEI: 藏了一張黑暗大法師!!! 10/05 08:57
36F:推 Domobear: 是很殺阿 但殺的對象可能錯了 10/05 09:07
37F:推 LaserLi: 黑暗大法師 10/05 09:09
38F:推 ohmyya: 去年季後賽的closer 10/05 09:15
39F:→ rainbowcrash: 牛棚沒一個能用的,布瓜好無助 10/05 09:25
40F:→ mirrorlee: 學道奇拉先發來用吧 10/05 09:44
41F:推 Eric89123: 壞了 10/05 09:45
42F:→ onmyway: 這個比天能還慘很多 10/05 09:58
43F:→ onmyway: 臉明顯崩潰崩潰的 10/05 09:58
44F:推 GodYi: 現在順位可能跟Blackburn差不多 10/05 10:05
45F:推 preattyall: 洋基隊天能 10/05 11:06
46F:推 Romulus: 就受傷啊 也沒有辦法 布瓜還硬用問題大很多 你看看蘿蔔 10/05 11:07
47F:→ Romulus: 已經把天能冰到哪裡去了 10/05 11:07
48F:→ luna2000sea: 布總:我沒有先發海可玩啊 10/05 11:23
49F:推 Romulus: 上DW啊 10/05 11:44
50F:推 Rentch: 天能連熱身都沒看到人XD 10/05 12:09
51F:推 ken720331: 那個是祭品 10/05 12:14
52F:推 wenfei: 好慘 10/05 12:39
53F:→ HuanYuWu: 去年靠他贏 今年靠他送,沒辦法… 10/05 12:46
54F:推 honeytoast: O.O 10/05 13:20
55F:→ lightjayjw: 糟糕...Luke Weaver壞掉了 10/05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