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nbinyolee (彬彬有礼)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今日Luke Weaver 0.0
时间Sun Oct 5 08:34:38 2025
IP:0.0
H:2
R:3
ER:3
BB:1
SO:0
HR:0
ERA:无限大
WHIP:无限大
用球数:10-5
今天布瓜再次让Weaver於七局下球队一分落後时登板
先是丢了几个非常偏离好球带的坏球送打者上垒,再连续被打了两只一垒安打,掉了一分
後被换下场
後续接替投球的Cruz也没能止血,让两个跑者都回来得分,帐面上Weaver是一个出局数都
没抓到,失掉三分自责分
加上外卡系列赛G1面对红袜的投球表现,Weaver在今年季後赛面对六个打者,被打了四只
安打,送出两次保送,掉了五分自责分,没有解决任何一位打者,防御率和被上垒率都是
无限大
最终洋基牛棚再次於後段比赛崩盘,七八两局掉了八分的情况下,於1:10输掉ALDS的G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6.64.126.1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59624480.A.714.html
1F:推 Axwell: 笑死10/05 08:35
2F:推 jimmily: 还以为是表情符号,原来是0.0局10/05 08:35
3F:推 jeff1013: 第一场The 试探10/05 08:35
4F:→ Mikufans: 这位受伤回来就不会投球了10/05 08:35
5F:→ jeter0612: 坏了10/05 08:35
※ 编辑: binbinyolee (106.64.126.16 台湾), 10/05/2025 08:36:39
6F:推 reborn31: 他自己都投到没信心了… 10/05 08:36
7F:→ es9114ian: 他不能用了,幸好Doval能用了 10/05 08:36
8F:推 carlchang092: 季後赛两场0.0局掉五分超惨…… 10/05 08:36
9F:→ Mikufans: 明星赛前 era 2.91 whip 0.85下半季受伤就整个崩盘到现 10/05 08:36
10F:→ Mikufans: 在 10/05 08:36
11F:→ charlie01: 明年刚好便宜留下来修一修吧,唉 10/05 08:37
12F:推 terminator3: 很可惜 但也别太担心洋基 两个左手王牌上 10/05 08:37
13F:→ terminator3: 就听牌了 10/05 08:37
14F:推 jkry: 下季想当先发,我看还是先不要 10/05 08:37
15F:推 breakfastman: 不行了 10/05 08:37
16F:推 fortisio: 0.0很常看到啊 10/05 08:37
17F:推 RodrigueZ810: 如果有下一轮就别带了 我说如果.. 10/05 08:37
18F:→ binbinyolee: 最好笑的是布瓜还在高张力情况用这位 虽然好像也没人 10/05 08:39
19F:→ binbinyolee: 可以用了 10/05 08:39
20F:推 sunnyisgood: 爱乘以 10/05 08:40
21F:→ mstar: ∞ 10/05 08:40
22F:推 breakfastman: 但还是感谢他去年季後赛的贡献 10/05 08:41
23F:→ kauw: 今年好烂 10/05 08:41
24F:推 eee60109: 去年很杀 10/05 08:41
25F:推 EulerFormula: 0.0 10/05 08:43
26F:→ timidwei: 受伤回来後 整个变一个人 不变的是布瓜还是很爱用 10/05 08:44
27F:推 max011060: 惨 接下来比分近都不敢用了吧 10/05 08:46
28F:→ howard1997: 可以蛋雕了 布瓜还要凹多久 10/05 08:47
29F:→ mirrorlee: 我猜说不定根本还没全好 毕竟要拚约 没老实回报 10/05 08:47
30F:→ HsiangFly: 笑死 以为是era 0.0 10/05 08:48
31F:→ ChinaKlay: 去年最稳定的终结者 今年感觉受伤後就回不去了... 10/05 08:52
32F:推 Yjizz: 洋基逆境局 10/05 08:52
33F:→ toto831206: 去年这支不是超猛的? 我记得超杀 10/05 08:53
34F:推 desti23: 织织qq 10/05 08:57
35F:→ CrossroadMEI: 藏了一张黑暗大法师!!! 10/05 08:57
36F:推 Domobear: 是很杀阿 但杀的对象可能错了 10/05 09:07
37F:推 LaserLi: 黑暗大法师 10/05 09:09
38F:推 ohmyya: 去年季後赛的closer 10/05 09:15
39F:→ rainbowcrash: 牛棚没一个能用的,布瓜好无助 10/05 09:25
40F:→ mirrorlee: 学道奇拉先发来用吧 10/05 09:44
41F:推 Eric89123: 坏了 10/05 09:45
42F:→ onmyway: 这个比天能还惨很多 10/05 09:58
43F:→ onmyway: 脸明显崩溃崩溃的 10/05 09:58
44F:推 GodYi: 现在顺位可能跟Blackburn差不多 10/05 10:05
45F:推 preattyall: 洋基队天能 10/05 11:06
46F:推 Romulus: 就受伤啊 也没有办法 布瓜还硬用问题大很多 你看看萝卜 10/05 11:07
47F:→ Romulus: 已经把天能冰到哪里去了 10/05 11:07
48F:→ luna2000sea: 布总:我没有先发海可玩啊 10/05 11:23
49F:推 Romulus: 上DW啊 10/05 11:44
50F:推 Rentch: 天能连热身都没看到人XD 10/05 12:09
51F:推 ken720331: 那个是祭品 10/05 12:14
52F:推 wenfei: 好惨 10/05 12:39
53F:→ HuanYuWu: 去年靠他赢 今年靠他送,没办法… 10/05 12:46
54F:推 honeytoast: O.O 10/05 13:20
55F:→ lightjayjw: 糟糕...Luke Weaver坏掉了 10/05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