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客隊: 洛 杉 磯 道 奇 2025 季賽—本季打擊成績—AVG/OBP/OPS --- ↗HR↖ 國聯外卡成績 1. 大 谷 翔 平 (L) DH/P .282 / .392 / 1.014 55HR 9-3 2HR4RBI 3K 2. Mookie Betts (R) SS .258 / .326 / .732 20HR 9-6 3RBI BB 1K 3. Teoscar Hernandez (R) RF .247 / .284 / .738 25HR10-4 2HR6RBI 0K 4. Freddie Freeman (L) 1B .295 / .367 / .869 24HR 8-2 2BB 1K 5. Tommy Edman (S) 2B .225 / .274 / .655 13HR 3-1 1HR1RBI 2K 6. Kike Hernandez (R) 3B .203 / .255 / .621 10HR 8-4 1RBI 1K 7. Alex Call (R) LF .267 / .361 / .746 5HR 1-1 8. Andy Pages (R) CF .272 / .313 / .776 27HR 9-0 2K 9. Ben Rortvedt (L) C .152 / .240 / .445 1HR 6-3 1RBI 2K      先發投手 : (R) 大 谷 翔 平 1W-1L ERA 2.87 WHIP 1.04 主隊: 費 城 費 城 人 2025 季賽打擊成績 AVG / OBP / OPS --- ↗HR↖ 1. Trea Turner (R) SS .304 / .355 / .812 15HR 2. Kyle Schwarber (L) DH .240 / .365 / .928 56HR 3. Bryce Harper (L) 1B .261 / .357 / .844 27HR 4. Alec Bohm (R) 3B .287 / .331 / .741 11HR 5. Brandon Marsh (L) LF .280 / .342 / .785 11HR 6. J. T. Realmuto (R) C .257 / .315 / .700   12HR 7. Max Kepler (L) RF .216 / .300 / .691 18HR 8. Harrison Bader (R) CF .277 / .347 / .796 17HR 9. Bryson Stott (L) 2B .256 / .328 / .719 13HR 先發投手 : (L) Cristopher Sanchez 13W-5L ERA 2.50 WHIP 1.06 道 奇先發打線圖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G2b8LrCbwAAKj0f.jpg
費城人先發打線圖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G2b-TmeW4AA8TI_.jpg
即時氣溫預報 : 華氏 78 F  晴   風速 5 mph 打者順風 ╭─────────────── 轉播平台 ──────────────╮ │東森洋片台 │ │緯來育樂台 │ │華視主頻CTS(MOD與網路版4gtv無播出) │ │愛爾達ELTA體育  2 台 (MOD CH201)      │ │MLB.TV ( 需 付 費 ) │ │Hami Video  https://hamivideo.hinet.net (請點選電視運動館) │ │ │ │台灣時間早上06:38開打 │ ╰────────────────────────────────────╯ 觀 戰 花 絮 : 1. 翔平還沒有在費城主場轟過全壘打 https://pbs.twimg.com/media/G2bX9MiWAAAjl2L.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2Oj37vaIAMxLOG.jpg
2. Schwarber 去年NLDS G1首局首打席轟過千賀 費城那場輸球 3. 王牌出馬 費城人先發> Sanchez 前一次對道奇 7局失4分 送出6K無四死挨兩轟 無關勝敗 生涯對道奇4度先發 2勝0敗 ERA 3.57 生涯與道奇打線對戰 vs 翔 平 16-4 2RBI 6K vs Betts 6-2 3K vs T.Hernandez 12-5 2HR 4RBI 2K vs Freeman 11-1 1K vs Edman 10-3 0K vs Call 10-2 2HR 2RBI 1K 1BB vs Pages 10-4 1K 1BB vs K.Hernandez 8-2 1HR 3RBI 1K 2BB vs Rortvedt 4-1 1K 4. 載入史冊 https://pbs.twimg.com/media/G2cNUm3WgAACZmO.jpg
道奇先發> 大 谷 投第一球就立刻寫下紀錄 將成為季後史上首位至少投一場先發跟至少打一場不是擔任投手的球員 國聯季後史上首位打第一棒的投手 九月出賽3場投球內容近乎完美 14.2局無失分 只被敲8安 合計18K+2BB 本季首度完全無投球局數球數限制 生涯首度在費城主場市民銀行公園投球 生涯唯一一場對費城人就在九月 5局無安打無失分5K+1BB無關勝敗 生涯與費城人打線對戰 vs Schwarber 2-0 1K vs Harper 1-0 1K vs Marsh 2-0 0K vs Kepler 5-0 1K vs Bader 3-0 1K vs Stott 1-0 0K 生涯打大谷最好的 Castellanos 板凳出發 5. 季後-分區系列26人名單 道 奇> https://pbs.twimg.com/media/G2bO5bpWUAAc_Ad.jpg
費城人> https://pbs.twimg.com/media/G2bG5gFW4AARcL9.jpg
6. 賽前相關活動及特別嘉賓 https://pbs.twimg.com/media/G2VyEJvWoAA7F3D.jpg
開球儀式 >>> Mike Schmidt ----- 名人堂三壘手 1980年WS冠軍得主 7. 最強季後主場 費城在自家主場季後賽戰績 29勝14敗 勝率領先全MLB主場 -- MLB2025 What a 蛇prise! 你怎能不熱愛棒球? It's SHO time !!! Dodgers ▎Let's Go Dodgers ▍▌ https://youtu.be/bTD9nM85Vgk
Phillies ▎RingtheBell ▍▌ https://youtu.be/B-YhC3BAukY
--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59617429.A.487.html
1F:推 SHOTN17: 來囉來囉 10/05 06:37
2F:→ Axwell: https://i.imgur.com/OvqFx1c.jpeg 確定要現在激怒他欸 10/05 06:37
3F:推 yonggan: 大谷投費城 很硬哦 10/05 06:38
4F:推 minamika: 來了! 10/05 06:38
5F:推 totoro35: Go Go!! 10/05 06:38
6F:→ SHOTN17: 翔平這球場是唯二還沒解鎖過的 有戲嗎 10/05 06:38
7F:推 Njord: 留名 10/05 06:38
8F:推 moxo: 大谷GO! 10/05 06:38
9F:推 Anemoneheart: GOGO 10/05 06:38
10F:推 crayon1988: 加油 10/05 06:38
11F:推 Ferrari360: 來啦!!! 10/05 06:38
12F:推 visviva: 來了來了來了 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 10/05 06:38
13F:推 SaintDragon: 來了 10/05 06:38
14F:推 zxcghjko: 來啦 10/05 06:38
15F:推 nightcrow: 刺激的來嘍! 10/05 06:38
16F:推 sky8171014: 躲要延續前兩場主場贏球規律嗎 10/05 06:38
17F:推 haofutw: 開始了 10/05 06:38
18F:推 faratia: ShoTime 10/05 06:39
19F:推 DEVILFIGHT: 來了來了 10/05 06:39
20F:推 Gjerry: 加油啊 10/05 06:39
21F:推 ucieric: 季後賽雙刀流 10/05 06:39
22F:推 DiAbLoE: 開始啦 10/05 06:39
23F:推 samedi: 炸他 10/05 06:39
24F:→ yonggan: 蘿蔔被訪問信心滿滿耶 10/05 06:39
25F:→ ken720331: 周潤發出場了 10/05 06:39
26F:推 reincarnate: 來啦 10/05 06:39
27F:→ sincere77: 提醒一下Hami 的CPBLTV館也有播 要拉到最下面 10/05 06:39
28F:推 lukenigoo123: 來啦 10/05 06:39
29F:推 inschool: 刺激的 衝阿 10/05 06:39
30F:推 a9604012000: 留名 10/05 06:39
31F:推 stevefran: 來了 10/05 06:39
32F:→ faratia: 費城凱倫姐不知道有沒有來 10/05 06:39
33F:推 cklovework: 葉南天搞到道奇外卡戰,變費城主場優勢 10/05 06:39
34F:推 jimmyjean: 來了來了 10/05 06:39
35F:→ haofutw: 滿場紅通通的 10/05 06:39
36F:推 mark70: 醒來啦~~ 10/05 06:40
37F:推 jiaxie: 用棒子讓噓迷閉嘴 10/05 06:40
38F:推 dy1278dy: 大谷加油!!! 10/05 06:40
39F:→ snngy: 重點是躲人牛棚陣會怎麼崩 10/05 06:40
40F:推 boards: 勝投+滿貫轟 10/05 06:40
41F:推 sl0511: 來了 10/05 06:40
42F:推 terminator3: 準備炸裂 10/05 06:40
43F:推 sunnyisgood: 緊張緊張 10/05 06:40
44F:推 jim0619: 費城球迷對大谷有這麼恨嗎 一直激怒耶 10/05 06:40
45F:推 bluewolfzeus: play ball 10/05 06:40
46F:推 rosydark: 刺激啊 10/05 06:40
47F:→ Catalyst: 費城人打線真的兇 整條都10轟以上 10/05 06:40
48F:推 hower1989: 炸 10/05 06:40
49F:推 pirates223: 好緊張 大谷加油 10/05 06:40
50F:推 nightcrow: 來個首打席 lead off HR 吧 10/05 06:40
51F:→ wangazi: 主審季後賽菜鳥喔? 10/05 06:40
52F:推 crayon1988: 跟恨無關 這是友愛之邦好嗎 最友善的球迷耶:) 10/05 06:40
53F:推 gotohikaru: 先涼一下 10/05 06:40
54F:推 hillarcher: 錢公可以專心播季後賽了 10/05 06:40
55F:推 desti23: 得開2個畫面看了 10/05 06:41
56F:推 zxcghjko: 一揮 10/05 06:41
57F:推 Getbackers: 揮空 10/05 06:41
58F:→ chiawww: 費城球迷應該對誰都是那樣吧XD 10/05 06:41
59F:→ snngy: 涼風陣陣~~ 10/05 06:41
60F:推 asd7530297: 有在兇 10/05 06:41
61F:→ gotohikaru: 連二揮空 10/05 06:41
62F:推 yonggan: 光速兩好 10/05 06:41
63F:→ crayon1988: 光速2好 10/05 06:41
64F:推 JWalk77: K味 10/05 06:41
65F:→ jiaxie: 一揮二揮光速兩好K味濃 10/05 06:41
66F:→ rosydark: 蝦揮 10/05 06:41
67F:→ jim0619: 連續兩下風扇 10/05 06:41
68F:推 james9806033: https://i.imgur.com/eUpPAaO.jpeg 10/05 06:41
69F:→ Getbackers: 電風扇 10/05 06:41
70F:→ zxcghjko: 光速二好 10/05 06:41
71F:→ faratia: 費城只愛本地人Roki(誤 10/05 06:41
72F:推 JohnLackey: 前兩場G1都有點難看 10/05 06:41
73F:推 JoAdell: 今天主隊目前都很猛 10/05 06:41
74F:推 Yjizz: 費城球場環境溫度25C 10/05 06:41
75F:→ pirates223: k味濃 10/05 06:41
76F:→ dufflin: 禮貌一哥 10/05 06:41
77F:→ gotohikaru: KKKKKK 10/05 06:41
78F:推 ACerol: 友愛之邦的球迷真熱情 10/05 06:41
79F:噓 Axwell: ?????????? 10/05 06:41
80F:推 a7696405: 涼 10/05 06:41
81F:→ jim0619: 三揮 10/05 06:41
82F:→ crayon1988: KKK 可以下去準備投球了 10/05 06:41
83F:→ JWalk77: 超涼 10/05 06:41
84F:→ jiaxie: 笑死 三揮空吃K 10/05 06:41
85F:→ wangazi: 連三揮 10/05 06:41
86F:推 jkl85621: 涼平 10/05 06:41
87F:→ bluewolfzeus: 3球K 10/05 06:41
88F:推 k401061995: K 10/05 06:41
89F:推 love85023: 好涼 10/05 06:41
90F:推 daydreamer13: 大谷對他真的沒辦法 10/05 06:41
91F:推 ScotchWhisky: 輕浮K 10/05 06:41
92F:→ Getbackers: Kkk 10/05 06:41
93F:推 chargebro: 一開就笑死 10/05 06:41
94F:推 yufat: ?????????? 10/05 06:41
95F:→ snngy: K平 10/05 06:41
96F:推 CaminoI: 吃K 10/05 06:41
97F:→ haofutw: 三球K 10/05 06:41
98F:推 dylancdylanc: K 10/05 06:41
99F:→ zxcghjko: 3球K 10/05 06:41
100F:推 EIZOL768: Kkkkkk 10/05 06:41
101F:→ samedi: 趕著去投球? 10/05 06:41
102F:→ pirates223: kkkkk 10/05 06:41
103F:推 HDcubed: K 10/05 06:41
104F:→ terminator3: 完了 3揮谷 國聯法官 10/05 06:41
105F:推 zego41: 左投不會打 10/05 06:41
106F:推 yeeNeko: 蝦揮 10/05 06:41
107F:→ tctv2002: 真涼 10/05 06:41
108F:推 yonggan: 被K惹 10/05 06:41
109F:→ Yjizz: 三球 K... 10/05 06:41
110F:推 SHOTN17: 374 變速球真的好強…… 10/05 06:41
111F:推 grade1kimo: Kkk 10/05 06:41
112F:→ jim0619: 捕手:風好大 10/05 06:41
113F:推 KanzakiRanko: 涼 10/05 06:41
114F:推 shuyuhuang: XっっっD 10/05 06:41
115F:推 JazMaHoJo: 亂揮 10/05 06:41
116F:推 Marshalkobe2: 爛 10/05 06:41
117F:推 JustWinslow: 374太強了吧 道奇準備被完封 10/05 06:41
118F:推 firewulala: 三連揮也太涼了吧 10/05 06:41
119F:推 realmd: 又來了 什麼球都揮 10/05 06:41
120F:推 sunwit: 今天要涼.看不清球 10/05 06:41
121F:推 s83106: 三揮 10/05 06:41
122F:推 davidaustin: KKK 10/05 06:41
123F:→ nightcrow: 丸子,涼平 10/05 06:41
124F:→ a7696405: 3球k 10/05 06:41
125F:推 DiAbLoE: 3球3振 涼 10/05 06:41
126F:推 totoro35: 好刁鑽 10/05 06:42
127F:→ james9806033: 蝦揮 10/05 06:42
128F:推 sunnyisgood: 快點揮一揮下去準備投球 10/05 06:42
129F:→ Marshalkobe2: 但還是屌打法官 10/05 06:42
130F:推 samjiao: 涼涼 10/05 06:42
131F:推 jsai: 急著投球喔 10/05 06:42
132F:推 yangtsur: 這太內角了吧 10/05 06:42
133F:推 sl0511: 涼 10/05 06:42
134F:推 arodisgod: 笑死 10/05 06:42
135F:推 daimou: 涼 10/05 06:42
136F:推 Catalyst: 374 KKKK! 10/05 06:42
137F:推 tedandjolin: KKK desu 10/05 06:42
138F:→ dylancdylanc: 拚內角 10/05 06:42
139F:推 nepenthes7: 三球XD 蝦揮 10/05 06:42
140F:→ JohnLackey: 道奇的法官 10/05 06:42
141F:推 smalla830: 涼了 10/05 06:42
142F:推 dy1278dy: 連三揮 10/05 06:42
143F:推 silver0487: 涼平 10/05 06:42
144F:→ PTTis5566: 內角低真的要好好練一下 10/05 06:42
145F:推 CCAP: 費城人加油 10/05 06:42
146F:推 a55665203031: 費城球迷開場就站著,也太嗨 10/05 06:42
147F:推 inf: 蝦g8亂揮 10/05 06:42
148F:→ HJoe: 直接不選球的嗎?? 10/05 06:42
149F:推 yoysky: 一早就蝦揮 10/05 06:42
150F:推 van2037: 蛤 什麼狀況 10/05 06:42
151F:→ chargebro: 道奇打擊還能掩護牛棚嗎 10/05 06:42
152F:→ crayon1988: 如風 10/05 06:42
153F:推 ljk476820: 平!怎麼這樣揮! 10/05 06:42
154F:推 nnbwbyhx: 哇塞 k掉 10/05 06:42
155F:推 laker7634: 隨便揮一下,趕快下去換裝 10/05 06:42
156F:推 angel1314: 今天涼涼 10/05 06:42
157F:→ davidaustin: 先發好高 10/05 06:42
158F:→ pirates223: 笑死生涯對桑切斯打不好 希望之後打席可以突破 10/05 06:42
159F:→ yban63: 三揮了空氣 10/05 06:42
160F:推 Rentch: 涼涼的 10/05 06:42
161F:推 disasterD: 今天準備高畫質了 = =" 10/05 06:42
162F:→ Yjizz: 木屐哥兩球 GO... 10/05 06:42
163F:推 TakKoshi: 勝騎士 10/05 06:42
164F:推 Kimheeche: 又在揮大棒 10/05 06:42
165F:→ zxcghjko: 如風 10/05 06:42
166F:推 ucieric: 涼 10/05 06:42
167F:→ pirates223: 如風 10/05 06:42
168F:推 biosphere: 涼涼的 10/05 06:42
169F:→ samjiao: 好強 10/05 06:42
170F:推 chienen: 出局如風 10/05 06:42
171F:→ angel1314: 現場好嗨 10/05 06:42
172F:→ Catalyst: 費城球迷真的很High 尤其是季後賽 10/05 06:42
173F:→ jim0619: 出局如風 10/05 06:42
174F:→ smalla830: 今天看來都涼了 10/05 06:42
175F:推 meyu1166: 太苦了…… 10/05 06:42
176F:推 aa6300158: 如風 10/05 06:42
177F:推 yonggan: 大哥滾地球出局 10/05 06:42
178F:推 www28513: 好猛 10/05 06:42
179F:推 a7696405: 出局如風 10/05 06:42
180F:推 pandahelpme: 這個更快 10/05 06:42
181F:推 mo42: 笑死 專心投球啦 10/05 06:42
182F:→ Rentch: 好省啊 10/05 06:42
183F:推 Gjerry: 涼 10/05 06:42
184F:推 AAABE: 揮兩個壞球 10/05 06:42
185F:→ gotohikaru: 老師 一看 10/05 06:43
186F:推 love088195: 涼涼的 10/05 06:43
187F:→ ken720331: 出局如風 10/05 06:43
188F:→ crayon1988: 不擊 10/05 06:43
189F:推 daishuki: 好省 10/05 06:43
190F:→ ken720331: 3振滾地球 10/05 06:43
191F:推 bingxyz: 完了 超難打 10/05 06:43
192F:推 tianfung: 看來今天比想像中還拚啊 10/05 06:43
193F:→ gotohikaru: 老師 二揮 10/05 06:43
194F:推 dogayo: 太涼了吧 10/05 06:43
195F:→ crayon1988: 光速2好 10/05 06:43
196F:→ jim0619: 我看又要K了 10/05 06:43
197F:推 gekkou: 蝦揮一通 10/05 06:43
198F:→ ken720331: 剛剛球評有點酸XD 10/05 06:43
199F:→ davidaustin: 主審,真涼 10/05 06:43
200F:推 sixsix666: 每個道奇球員都要噓嗎XDD 10/05 06:43
201F:→ angel1314: 道奇季賽客場普遍打不好今天… 10/05 06:43
202F:推 TokyoHard: 等下大谷要不要用偷點的算了 10/05 06:43
203F:推 nomo1616: 好啦,拼二壘有看到法官拼勁..., 10/05 06:43
204F:推 mictoaety: 引誘力超強 10/05 06:43
205F:推 pttlulu: 費城主場好可怕 10/05 06:43
206F:→ yonggan: 大谷是吃到山本口水嗎? 今天打線不挺 10/05 06:43
207F:→ daishuki: 好球率好高 10/05 06:43
208F:推 smalla830: 好可怕的氣勢 投手跟觀眾都是 10/05 06:44
209F:→ zxcghjko: 費城人主場看起來沒被侵門踏戶 10/05 06:44
210F:推 SonnyGray: 變速嗎?幅度好大XD 10/05 06:44
211F:推 mattgene: 球咪也太嗨 10/05 06:44
212F:→ gotohikaru: 老師 三振 10/05 06:44
213F:推 JWalk77: K 10/05 06:44
214F:推 chiawww: 歹打 10/05 06:44
215F:→ jim0619: KKKKKK 10/05 06:44
216F:推 love85023: 好強 10/05 06:44
217F:推 chargebro: 又是k 10/05 06:44
218F:推 sunwit: 都在亂揮 10/05 06:44
219F:推 totoro35: 球數好省 10/05 06:44
220F:→ crayon1988: K 10/05 06:44
221F:推 pinkysecret: 涼 10/05 06:44
222F:推 cplzgr: 壞球都很有引誘性喔?很容易揮 10/05 06:44
223F:推 pirates223: kkk 10/05 06:44
224F:推 ScotchWhisky: 風 10/05 06:44
225F:→ zxcghjko: K 10/05 06:44
226F:→ davidaustin: KKK 10/05 06:44
227F:推 inschool: 超省 10/05 06:44
228F:→ yoysky: K 10/05 06:44
229F:推 daydreamer13: 374很會投 10/05 06:44
230F:推 samjiao: 9球解決 好強 10/05 06:44
231F:推 CaminoI: 有夠涼 10/05 06:44
232F:推 zego41: 難打了 10/05 06:44
233F:推 dufflin: 嘖嘖嘖 這麼猛 10/05 06:44
234F:推 a55665203031: 球迷打算站整場 10/05 06:44
235F:推 HJoe: K 10/05 06:44
236F:推 jjooee1428: 涼了 10/05 06:44
237F:→ daishuki: 難打 10/05 06:44
238F:→ yban63: 投手有點強換大谷 10/05 06:44
239F:推 bingreen: 一開始投蠻不錯的! 10/05 06:44
240F:→ jim0619: 笑了超涼 10/05 06:44
241F:推 grade1kimo: 好涼 10/05 06:44
242F:推 curlymonkey: 牛逼 10/05 06:44
243F:推 jsai: 好噁的變速 10/05 06:44
244F:→ bluewolfzeus: 勝騎士好強 10/05 06:44
245F:推 CCAP: 水啦 10/05 06:44
246F:→ zxcghjko: 真的不好打 10/05 06:44
247F:推 biosphere: 絕望啊 10/05 06:44
248F:推 yp60802: 舒服 10/05 06:44
249F:噓 Axwell: 道奇才是挑戰者== 10/05 06:44
250F:→ smalla830: 好的 害怕了 應該涼了 10/05 06:44
251F:推 hpfan: 大谷加油 10/05 06:44
252F:推 a3s5d6f4: 變速選不掉 10/05 06:44
253F:推 Tingyan0819: 涼 10/05 06:44
254F:→ ken720331: 兩K一滾地3MVP快速出局 10/05 06:44
255F:推 THEARK: 好強=.= 10/05 06:44
256F:推 luke417: 蝦揮大隊 10/05 06:44
257F:→ totoro35: 變速這個位置難打了 10/05 06:44
258F:推 Eloye: 好噁.... 10/05 06:44
259F:推 Rentch: 超省 10/05 06:44
260F:推 arodisgod: 藍色球隊 10/05 06:44
261F:推 Getbackers: 這是要完投完封的節奏嗎? 10/05 06:44
262F:→ pttlulu: 好舒服的投球 10/05 06:44
263F:推 TonyGonsolin: 好涼 10/05 06:44
264F:→ daydreamer13: 這就是季後賽啊~ 10/05 06:44
265F:推 van2037: 蛤 10/05 06:45
266F:推 hsieh630: 丸子 10/05 06:45
267F:推 linlousu: 涼了 10/05 06:45
268F:→ jim0619: 藍色球隊有一隊很強喔 10/05 06:45
269F:推 dylancdylanc: 引誘性高 10/05 06:45
270F:→ tctv2002: 大谷今天不行 只能靠翔平完封了 10/05 06:45
271F:推 SHOTN17: 真的是魔鬼主場欸 好窺賊XDD 10/05 06:45
272F:推 gilingking: 出局如風 10/05 06:45
273F:→ gekkou: 完全比賽的節奏 10/05 06:45
274F:推 PttDreaming: 是不是該選一下wwe 10/05 06:45
275F:推 gache0824: 道奇打者太急燥出棒 10/05 06:45
276F:→ haofutw: 東森洋片好像比較快一點 10/05 06:45
277F:推 ucieric: 才用9球解決前3名打者,省 10/05 06:45
278F:推 chiaamay: 壞球很多 道奇太捧場 10/05 06:45
279F:推 AAABE: 涼涼 纏鬥不了 10/05 06:45
280F:推 a4268139: 涼了 10/05 06:45
281F:推 Yjizz: 3+2+4 9球結束一局上半 NP9-7 10/05 06:45
282F:推 Acixxl: 完全比賽預備了 10/05 06:45
283F:推 SonnyGray: 我家華視最快XD 10/05 06:46
284F:推 cklovework: 就想賭變速器球沒掉,但都沒失投 10/05 06:46
285F:→ luke417: 今天不期待大谷打擊,但其它棒次至少... 10/05 06:46
286F:推 yiersan: 我躲打不到阿QQ 10/05 06:46
287F:推 yoysky: 幾乎都好球,強 10/05 06:46
288F:→ dylancdylanc: 等打一輪後了 但是前面要多耗球數啊 10/05 06:46
289F:推 Spade: 費城主場好嗨 狂甩毛巾 10/05 06:46
290F:→ yoysky: 換大谷啦 10/05 06:46
291F:推 avcddd: 那個蝦揮翔平真的不行 還是要靠我們ACE大谷 10/05 06:46
292F:推 SHOTN17: 上次沒對到Turner 這次來了 10/05 06:47
293F:推 a7696405: 這投手成績也是賽揚等級 10/05 06:47
294F:→ haofutw: 東森洋片是袁定文 聽他解說比較舒服 10/05 06:47
295F:推 jim0619: 第一顆變速 10/05 06:47
296F:→ SonnyGray: 季後賽的投手大谷...好期待XD 10/05 06:47
297F:推 Rentch: 球威好心態也抓到,今天不好打 10/05 06:47
298F:推 pirates223: 好感動又好緊張 笑死加油 10/05 06:47
299F:→ jim0619: 還是滑球 10/05 06:47
300F:推 Axwell: 第一球 好甜 10/05 06:47
301F:推 chargebro: 季後賽第一次登板.. 10/05 06:47
302F:→ snngy: 終於在季後賽投球了 10/05 06:47
303F:→ ken720331: 揮大棒 10/05 06:47
304F:→ SHOTN17: 第一球沒投速球 XD 10/05 06:47
305F:推 chiaamay: 笑死 也投變速嗎 10/05 06:47
306F:→ TokyoHard: 球速低了點呢 10/05 06:47
307F:推 ralfeistein: 來了 10/05 06:47
308F:→ samjiao: 98 10/05 06:47
309F:推 yufat: 費城人各種職業運動都兇到不行 排外性超強 10/05 06:48
310F:推 CaminoI: 生涯第一場季後賽投球 等了多少年阿 10/05 06:48
311F:→ TokyoHard: 1K 10/05 06:48
312F:推 yeeNeko: WBC是不是有對過? 10/05 06:48
313F:推 yonggan: KKKKK 10/05 06:48
314F:→ snngy: K 10/05 06:48
315F:推 gotohikaru: KKKKK 10/05 06:48
316F:推 dufflin: 邊邊角角 10/05 06:48
317F:推 JWalk77: K 10/05 06:48
318F:推 crayon1988: KKK 10/05 06:48
319F:推 jiaxie: K 10/05 06:48
320F:推 jimmily: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10/05 06:48
321F:推 rosydark: kkkk 10/05 06:48
322F:推 zxcghjko: K 10/05 06:48
323F:→ Axwell: K 10/05 06:48
324F:→ pirates223: kkkk 10/05 06:48
325F:→ chargebro: 大谷也來個三振開局 10/05 06:48
326F:→ SHOTN17: 準! 10/05 06:48
327F:→ jim0619: KKKK 10/05 06:48
328F:推 jkl85621: KKK 10/05 06:48
329F:推 ScotchWhisky: KKKKK 10/05 06:48
330F:→ haofutw: K 10/05 06:48
331F:→ samjiao: 加油! 10/05 06:48
332F:推 dylancdylanc: K 10/05 06:48
333F:推 visviva: 漂亮 10/05 06:48
334F:推 inschool: 先抓一個! 10/05 06:48
335F:推 Spade: K 10/05 06:48
336F:推 angel1314: K 10/05 06:48
337F:推 zego41: 今天不拚速球 10/05 06:48
338F:推 yoysky: K 10/05 06:48
339F:推 KanzakiRanko: KKK 10/05 06:48
340F:→ crayon1988: 壓線漂亮 10/05 06:48
341F:推 shuyuhuang: KKKKK 10/05 06:48
342F:推 samedi: 水 10/05 06:48
343F:推 chenfrank: K 10/05 06:48
344F:→ gotohikaru: 有夠準 壓線 10/05 06:48
345F:→ inschool: 準的 10/05 06:48
346F:→ SonnyGray: sweeper好美~~ 10/05 06:48
347F:→ CaminoI: 水 10/05 06:48
348F:→ yufat: 哎唷這軌跡不錯 10/05 06:48
349F:→ JesterCheng: 兩邊都揮得很積極喔 10/05 06:48
350F:推 pinkysecret: 季後賽第一k? 10/05 06:48
351F:→ jim0619: 大谷在火腿有打過季後賽嗎 10/05 06:48
352F:推 yangtsur: 這球準 10/05 06:48
353F:推 totoro35: 壓得好準 10/05 06:48
354F:推 a3s5d6f4: 帥啦 10/05 06:48
355F:推 meyu1166: 水R 10/05 06:48
356F:推 gilingking: 水水水 10/05 06:48
357F:推 nightcrow: 今天投手戰? 10/05 06:48
358F:→ ken720331: 強控球狀態好 10/05 06:48
359F:→ gotohikaru: 100 10/05 06:48
360F:→ JWalk77: 100 10/05 06:48
361F:→ chargebro: 100 10/05 06:48
362F:→ pirates223: 季後賽第1K 10/05 06:48
363F:→ rosydark: 100 10/05 06:48
364F:→ ScotchWhisky: 100 10/05 06:48
365F:→ Axwell: 這顆首K球肯定非常值錢 10/05 06:48
366F:→ dylancdylanc: 好的開始 10/05 06:48
367F:→ samjiao: 100! 10/05 06:48
368F:推 yban63: 超漂亮 10/05 06:48
369F:→ inschool: 球速來了 10/05 06:48
370F:→ SHOTN17: WBC也沒有 10/05 06:48
371F:→ chiaamay: 好噁心 壓線 10/05 06:48
372F:推 bluewolfzeus: 100邁 10/05 06:48
373F:推 cklovework: 狀況不錯 10/05 06:48
374F:→ yoysky: 100mph 10/05 06:48
375F:→ zxcghjko: 100 10/05 06:48
376F:→ pirates223: 100 10/05 06:48
377F:→ jim0619: 100 10/05 06:48
378F:推 lukenigoo123: K 10/05 06:49
379F:→ SonnyGray: 100mph!!!!!!!!!!!!! 10/05 06:49
380F:推 kwgsp: 大谷拿過日本一吧 10/05 06:49
381F:推 s83106: 100 !!! 10/05 06:49
382F:→ crayon1988: 當然有阿 忘了火腿上一個日本一怎麼來的嗎... 10/05 06:49
383F:→ zego41: 恐怖的來了 10/05 06:49
384F:→ chargebro: 搞不好大谷自己拿走 10/05 06:49
385F:→ gotohikaru: 連兩球都要揮不揮xd 10/05 06:49
386F:→ jimmily: 舒瓦伯很捧場喔 10/05 06:49
387F:推 sincere77: 100 10/05 06:49
388F:推 a7696405: 大谷在火腿拿過日本1 10/05 06:49
389F:推 starry3170: K!今天狀態很好 10/05 06:49
390F:→ ken720331: 強投壓強打 10/05 06:49
391F:→ jiaxie: 99.8 10/05 06:49
392F:→ CaminoI: 在火腿都拿過日本一了 和陽岱鋼一起 10/05 06:49
393F:→ chiaamay: 99也壓線 10/05 06:49
394F:→ jim0619: 對喔都忘了大谷日本一 10/05 06:49
395F:推 Getbackers: 全壘打王12位對決 10/05 06:49
396F:推 ucieric: K 10/05 06:49
397F:推 cloud1030: 費城人撐到七局就好了 10/05 06:49
398F:→ crayon1988: 直接斷了軟銀王朝連霸 10/05 06:49
399F:→ inschool: 狂塞內角 10/05 06:49
400F:→ zego41: 跟洗碗伯拚直球 10/05 06:49
401F:→ gotohikaru: 差一點 可惜 10/05 06:49
402F:→ TokyoHard: 這小滑球忍的住不容易 10/05 06:49
403F:→ ken720331: 道奇一樣是火牛陣 10/05 06:49
404F:推 Darvish5566: 55轟投手對56轟打者 10/05 06:49
405F:→ a7696405: 有催喔 10/05 06:49
406F:→ TokyoHard: 差點 10/05 06:49
407F:→ s83106: 這球可惜 居然沒揮 10/05 06:49
408F:→ SonnyGray: 這些球種都很猛XD 10/05 06:50
409F:→ Axwell: 差點 10/05 06:50
410F:推 avcddd: 57轟K掉56轟吧 10/05 06:50
411F:→ gotohikaru: 嚇死.... 10/05 06:50
412F:→ chargebro: 嚇死 10/05 06:50
413F:→ snngy: 壓制! 10/05 06:50
414F:→ CaminoI: 接殺 10/05 06:50
415F:→ jimmily: 好可怕XD 10/05 06:50
416F:→ zego41: 嚇死人喔 10/05 06:50
417F:→ yufat: 嚇死喔 10/05 06:50
418F:→ jim0619: 差點直接88888 10/05 06:50
419F:→ rosydark: 嚇死 10/05 06:50
420F:→ cklovework: 漏 10/05 06:50
421F:→ JWalk77: 95分飛球 10/05 06:50
422F:→ SHOTN17: 呼! 10/05 06:50
423F:推 jkl85621: 好險 10/05 06:50
424F:→ crayon1988: 差點漏尿 10/05 06:50
425F:推 visviva: 夭壽.. 10/05 06:50
426F:→ inschool: 兩滴 沒問題 10/05 06:50
427F:→ pirates223: 居然忍得住 10/05 06:50
428F:推 faratia: 這樣都飛到牆前 10/05 06:50
429F:推 yeeNeko: 嚇死 10/05 06:50
430F:推 haofutw: 差點 10/05 06:50
431F:→ yoysky: 好遠啊 10/05 06:50
432F:推 ringtweety: 嚇死 10/05 06:50
433F:推 winyang1028: 嚇 10/05 06:50
434F:→ Getbackers: 漏 10/05 06:50
435F:推 Riseagainst: 怕 10/05 06:50
436F:→ zxcghjko: 嚇死 10/05 06:50
437F:→ bluewolfzeus: 好遠 10/05 06:50
438F:推 valentinos: 嚇 10/05 06:50
439F:→ jiaxie: 3速球後,曲球沒吊到,嚇出一坨 10/05 06:50
440F:推 angel1314: 怕 10/05 06:50
441F:→ tctv2002: 這姿勢還以為出去了 10/05 06:50
442F:→ pirates223: 嚇死 10/05 06:50
443F:推 terminator3: 哇 嚇死 10/05 06:50
444F:→ yban63: 全內角哇塞以為完了 10/05 06:50
445F:→ ScotchWhisky: 擠壓到還這麼遠 10/05 06:50
446F:推 arodisgod: 嚇死 10/05 06:50
447F:推 AAABE: 真的 等第八局 10/05 06:50
448F:→ zego41: 太拚了啦 丟變化球 10/05 06:50
449F:推 wpd: 球威壓制!!!!!!!!!!!!! 10/05 06:50
450F:推 davidaustin: 風大一點就出去了 10/05 06:50
451F:推 love088195: 嚇死 10/05 06:50
452F:推 dufflin: 啊娘謂 10/05 06:50
453F:→ samjiao: 嚇死 10/05 06:50
454F:→ CaminoI: 洗碗伯有跟上 怕 10/05 06:50
455F:推 samedi: 怕爆 10/05 06:50
456F:推 LaserLi: 嚇爛 10/05 06:50
457F:推 yangtsur: 靠這力量真的很大 10/05 06:50
458F:推 s2022s: 嚇死 10/05 06:50
459F:推 grade1kimo: 嚇 10/05 06:50
460F:→ cklovework: 還好球的威力夠 10/05 06:50
461F:推 ae2622: 嚇 10/05 06:50
462F:推 FukatsuEri: 嚇死 10/05 06:50
463F:推 pttlulu: 超遠XD 10/05 06:50
464F:推 bingxyz: 抖 10/05 06:50
465F:推 benboy: 靠北 好遠 FO 10/05 06:50
466F:→ Getbackers: 漏2滴 10/05 06:50
467F:推 ppc: 猛 10/05 06:50
468F:→ Marshalkobe2: 差點 10/05 06:50
469F:推 meyu1166: 怕!! 10/05 06:50
470F:推 KanzakiRanko: 抖... 10/05 06:50
471F:推 Torch0411: 可惜啊 10/05 06:50
472F:推 nightcrow: 漏兩滴 10/05 06:50
473F:推 a55665203031: 嚇死 10/05 06:50
474F:→ chargebro: 硬碰硬 10/05 06:50
475F:推 sunnyisgood: 漏一滴欸 10/05 06:50
476F:推 Eric1751: 差點 10/05 06:50
477F:推 G75566: 嚇死 10/05 06:50
478F:→ dylancdylanc: 嚇鼠人 10/05 06:50
479F:推 Beakidd: 哇靠,差一咪咪 10/05 06:50
480F:推 gilingking: 差點 好險 10/05 06:50
481F:推 HDcubed: 差點 10/05 06:50
482F:推 a3s5d6f4: 怕.. 10/05 06:50
483F:推 nepenthes7: 差點被尻 10/05 06:50
484F:推 PG24DL0: 差點 10/05 06:50
485F:推 biosphere: 漏了好幾滴 10/05 06:50
486F:→ a7696405: 力量好大,擠到飛這麼遠 10/05 06:50
487F:推 namicute: 嚇死 10/05 06:50
488F:推 chienen: 嚇出兩滴 10/05 06:50
489F:→ ken720331: 嚇 10/05 06:50
490F:→ chiaamay: 這樣打能飛這麼遠 好可怕 10/05 06:50
491F:推 Eloye: 阿娘威 10/05 06:50
492F:推 CCAP: 可惜 10/05 06:50
493F:→ Axwell: 最恐怖的是這位吧 10/05 06:50
494F:推 op5500: 好險 10/05 06:50
495F:推 lmc66: 被擠到還飛那麼遠 10/05 06:50
496F:推 busters0: 怕 10/05 06:50
497F:推 SaintDragon: 漏了兩滴 10/05 06:50
498F:→ Eric1751: 球威不夠就出去了 10/05 06:50
499F:推 ralfeistein: 洗碗伯真的很強 10/05 06:50
500F:推 lollipop1107: 嚇死 10/05 06:50
501F:→ jim0619: 完全在抓速球耶費城 10/05 06:50
502F:推 Catalyst: 大谷球質太強 其他人早就飛出去了 10/05 06:50
503F:→ snngy: 球威壓制 10/05 06:50
504F:→ ken720331: 真的是強強對決 10/05 06:50
505F:→ CaminoI: 完全咬中的話就… 10/05 06:50
506F:推 Rentch: 滴了 速球硬拼耶 10/05 06:50
507F:→ jkl85621: 水歐 10/05 06:50
508F:→ avcddd: 竟然沒出去 這就是57轟的威壓嗎 10/05 06:50
509F:推 TonyGonsolin: 漏 10/05 06:50
510F:→ yufat: 行 10/05 06:50
511F:→ JWalk77: 3上3下 10/05 06:50
512F:→ SHOTN17: 強打中年 穩!!! 10/05 06:50
513F:→ yoysky: 讚喔 10/05 06:50
514F:→ jimmily: 三上三下 10/05 06:50
515F:→ ScotchWhisky: 水 10/05 06:50
516F:推 cool8418: ok 10/05 06:50
517F:→ huangjyuan: 嚇死 10/05 06:50
518F:→ visviva: 三上三下! 10/05 06:50
519F:→ inschool: 沒問題! 10/05 06:50
520F:→ bluewolfzeus: 12球 10/05 06:51
521F:→ CaminoI: 大谷趕下班 www 10/05 06:51
522F:→ zego41: 還好球威有 不然要出去 10/05 06:51
523F:推 rosydark: 水啦 10/05 06:51
524F:→ Rentch: 看起來就會出去的 10/05 06:51
525F:推 pinkysecret: 省 10/05 06:51
526F:→ zxcghjko: 三上三下 10/05 06:51
527F:→ yeeNeko: 強 10/05 06:51
528F:推 yoyo99931: 水喔 10/05 06:51
529F:推 shuyuhuang: 水啦! 10/05 06:51
530F:→ Axwell: 13球 10/05 06:51
531F:→ crayon1988: 好的開始 10/05 06:51
532F:→ angel1314: 三上三下 10/05 06:51
533F:→ ken720331: 讚 10/05 06:51
534F:→ dufflin: 感謝大哥 10/05 06:51
535F:→ samedi: 投手戰 10/05 06:51
536F:推 yiersan: 嚇死 10/05 06:51
537F:→ huangjyuan: 漂亮 10/05 06:51
538F:→ chienen: 水啦!!!!! 10/05 06:51
539F:→ Eric1751: 史瓦伯不用咬中也能出去 10/05 06:51
540F:→ love088195: 水 10/05 06:51
541F:推 ae2622: 三上三下讚讚 10/05 06:51
542F:→ Eloye: 好人 10/05 06:51
543F:推 yonggan: 水 收下一局了 10/05 06:51
544F:→ yban63: 強 10/05 06:51
545F:推 holypiggy: 輕浮拋 10/05 06:51
546F:推 Yjizz: 大谷 5 + 5 +2 NP12-8結束一局下 10/05 06:51
547F:推 DEVILFIGHT: 強阿 10/05 06:51
548F:推 meyu1166: 水RRRR 10/05 06:51
549F:推 rmxtpc: 投手戰 10/05 06:51
550F:→ dylancdylanc: 有 10/05 06:51
551F:→ gilingking: 水水水 10/05 06:51
552F:→ pirates223: 感覺在抓速球 10/05 06:51
553F:→ lollipop1107: 好棒 10/05 06:51
554F:推 s1188112000: 讚喔 10/05 06:51
555F:推 starry3170: 省! 10/05 06:51
556F:推 hpfan: 讚啦三上三下 10/05 06:51
557F:→ Torch0411: 真的好強 10/05 06:51
558F:→ haofutw: 球數可以 10/05 06:51
559F:→ ken720331: 修黑的價值 10/05 06:51
560F:推 cplzgr: 看起來有調節體力的感覺 10/05 06:51
561F:推 kr78963212: 兩邊都有夠涼 10/05 06:51
562F:推 a0939877325: 史瓦伯真的噁 10/05 06:51
563F:→ chiaamay: 大谷也是狀況不錯.... 10/05 06:51
564F:推 desti23: 漏兩滴 10/05 06:51
565F:→ benboy: 三上三下 好的開始 10/05 06:51
566F:推 vicky23615: 第一次在季後賽投球 超帥 10/05 06:51
567F:推 CyrilHuang: 還一個三上三下 10/05 06:51
568F:→ biosphere: 好可怕,下一輪面對洗碗伯會很不妙 10/05 06:51
569F:推 van2037: 可以 安全一局 10/05 06:51
570F:推 keenri1010: 好強啊啊 10/05 06:51
571F:推 PeterYo: 108 miles 58度 平一點就出去了 10/05 06:51
572F:→ pei1006: 沒事 沒出去就是沒出去 但還是好噁 10/05 06:51
573F:→ pirates223: 好緊張 覺得要吐了 10/05 06:51
574F:推 Benbenyale: 好險還是0:0 10/05 06:51
575F:推 rayterzll: 大谷今天看起來不錯哦 揮空率製造不錯 10/05 06:51
576F:→ SHOTN17: 應該說洗碗伯天生神力 打超級高還能飛那麼遠 = = 10/05 06:51
577F:推 deeping774: 妖獸 現在貝比 10/05 06:51
578F:推 totoro35: 感覺要決戰牛棚了 10/05 06:51
579F:推 smalla830: 大谷 翔平都加油 10/05 06:51
580F:→ visviva: 牛棚才是比賽開始? 10/05 06:51
581F:→ jim0619: 這場應該會投個六局吧 普通先發投手 10/05 06:52
582F:推 william0406: 投手戰 10/05 06:52
583F:推 chenfrank: 帥 10/05 06:52
584F:推 george60309: 幹幹幹好好看啊 10/05 06:52
585F:推 pickchu9617: 水啦 10/05 06:52
586F:推 g007: 史瓦柏那球打的好遠。。。 10/05 06:52
587F:推 rengoku: 洗碗伯真的猛 差點出去 10/05 06:52
588F:→ pei1006: 第七局才是這場的戰場 10/05 06:52
589F:推 a55665203031: 要耗對方球數,讓對方牛棚早點上 10/05 06:52
590F:→ Rentch: 預定應該抓速球沒錯 TT也是這樣揮 10/05 06:52
591F:推 tianfung: 看起來投手大谷狀況ok,那就看打者翔平能不能突破了.. 10/05 06:52
592F:→ desti23: 洗碗伯聽聲音也沒完全咬到結果飛那麼遠 10/05 06:52
593F:推 randy68429: 有驚無險 10/05 06:52
594F:推 michael86080: 費城打者跟紅人不是同等級的 10/05 06:52
595F:推 Hans2479: 厲害了 我的谷(? 10/05 06:52
596F:推 leo79415: 跟上次投費城比起來對方打者明顯更積極了 10/05 06:52
597F:推 chargebro: 猜前半段投手戰,後半段費城人打擊練習 10/05 06:52
598F:→ george60309: 八局 正片開始 10/05 06:52
599F:→ michael86080: 道奇牛棚挫咧等 10/05 06:52
600F:推 rockyao: 洗碗伯真的鬼 10/05 06:52
601F:→ leo79415: 上次費城對大谷不知道在等什麼 10/05 06:52
602F:推 jsai: 這場看起來要決戰牛棚了 10/05 06:52
603F:推 crayon1988: 等我躲牛棚上場才是比賽正式開始 10/05 06:52
604F:推 cocojohn111: 打者翔平這場努力啊給點支援 拜託了另外一個我 10/05 06:53
605F:→ snngy: 翔平幫幫大谷吧 10/05 06:53
606F:推 gotohikaru: 那球內角高削到好球帶 投超漂亮了 還差點出去... 10/05 06:53
607F:推 andy78714: 修挖好恐怖 10/05 06:53
608F:推 samjiao: 今天感覺很精彩 10/05 06:53
609F:推 preattyall: 9球vs12球,差不多 10/05 06:53
610F:→ g007: 道奇牛棚要小心了,沒領先個10分好抖呀 10/05 06:53
611F:推 CaminoI: 再調整一下角度就出去了吧 10/05 06:53
612F:→ cplzgr: 費城球場的hr是否近一些?剛剛那球328ft,應該350就出去? 10/05 06:53
613F:推 zego41: 下一輪要換配球了 10/05 06:53
614F:→ CaminoI: 天能:我還在喔 10/05 06:53
615F:推 Aldousphyx: 那球算有投到想要的位置 可能稍微低了一點 10/05 06:53
616F:→ preattyall: 但是道奇牛棚需要五分以上額度 10/05 06:53
617F:推 Werth: 能選還是選 10/05 06:53
618F:推 alecgood: 大谷很忙啊!!! 10/05 06:53
619F:推 yiersan: 費城好強QQ 10/05 06:53
620F:推 michael86080: 今天費城先發 道奇有得1.2分就不錯了.. 10/05 06:54
621F:→ crayon1988: 374很猛阿 10/05 06:54
622F:推 dufflin: 謎之第八局 orz 10/05 06:54
623F:推 Rentch: 那球飛好久 10/05 06:54
624F:推 pirates223: 打線幫幫忙至少耗個球數 10/05 06:54
625F:推 pttverygood: 大谷加油 10/05 06:54
626F:推 petertree: 今天後段道奇有書僮,雪哥,朗希,故,後段應該還好, 10/05 06:54
627F:→ petertree: 今天,勝負看打擊誰能先突破對方了 10/05 06:54
628F:推 joanna1212: 要投要打真的猛,大谷翔平加油!道奇加油!!!!!! 10/05 06:54
629F:→ joanna1212: ! 10/05 06:54
630F:推 realblank: 費城人看來是抓直球打 兩好球前不打變化球 多耗球數 10/05 06:54
631F:推 chiaamay: 壞球很多 道奇忍得住就差不多了 10/05 06:54
632F:推 gotohikaru: H 10/05 06:54
633F:推 chargebro: 投手是很瘦還是穿寬鬆褲子 10/05 06:54
634F:→ crayon1988: H 10/05 06:54
635F:→ pirates223: 自由人安打 10/05 06:55
636F:推 yufat: 大哥 10/05 06:55
637F:推 visviva: HHHHHHHHHHHHHHHHHHHH 10/05 06:55
638F:推 cool8418: 好啊 10/05 06:55
639F:→ zego41: 二哥1B 10/05 06:55
640F:推 dylancdylanc: 讚 10/05 06:55
641F:推 SHOTN17: 二哥! 10/05 06:55
642F:推 jimmily: 二哥! 10/05 06:55
643F:推 pinkysecret: 水喔 10/05 06:55
644F:→ jim0619: 這顆打真好 10/05 06:55
645F:推 biosphere: 二哥猛 10/05 06:55
646F:推 angel1314: H 10/05 06:55
647F:推 yoyo99931: Hhhhhh 10/05 06:55
648F:→ jiaxie: Freeman 左外落地安打 10/05 06:55
649F:推 jkl85621: 自由人! 10/05 06:55
650F:推 inschool: 喔喔二哥醒了嗎 10/05 06:55
651F:→ CaminoI: 自由人! 10/05 06:55
652F:推 TokyoHard: 道奇中心打線要來了! 10/05 06:55
653F:→ snngy: 季後王! 10/05 06:55
654F:推 zxcghjko: 二哥! 10/05 06:55
655F:→ dufflin: Free d'man~!!! 10/05 06:55
656F:→ ken720331: 帥 10/05 06:55
657F:推 MAXFLOWER: 讚讚 10/05 06:55
658F:推 grade1kimo: 自由大哥 10/05 06:55
659F:推 rosydark: 二哥!! 10/05 06:55
660F:推 ae2622: HHH 10/05 06:55
661F:推 bluewolfzeus: 今天本場第一安 10/05 06:55
662F:→ chargebro: 不愧是自由男神 10/05 06:55
663F:推 gache0824: 多選球就有機會 10/05 06:55
664F:推 tino0705: 二哥絕好調 10/05 06:55
665F:→ zego41: 冷靜選他變速球 直球就會來了 10/05 06:55
666F:→ Rentch: 自由人首開 10/05 06:55
667F:推 ScotchWhisky: 二哥讚 10/05 06:55
668F:→ dylancdylanc: 第一球好球後 第2球都壞球 10/05 06:55
669F:推 HJoe: 自由人! 10/05 06:55
670F:→ ken720331: 前四棒終於一個有出息 10/05 06:55
671F:推 kai6366: 爽啦777777 10/05 06:55
672F:→ dufflin: line-drive達人 10/05 06:55
673F:→ crayon1988: 跟Harper尬聊一下 10/05 06:55
674F:→ gotohikaru: 媽咧 位置有夠漂亮 10/05 06:55
675F:→ realblank: 自由人季後賽就是可靠 10/05 06:55
676F:推 nightcrow: 笑死,主場直接開噓 10/05 06:55
677F:→ biosphere: 上來先摸哈波胸部 10/05 06:55
678F:→ jim0619: 又噓又噓 10/05 06:56
679F:推 herisson: 主場噓聲也太大omg 10/05 06:56
680F:推 samjiao: 怎麼可以投這麼準 10/05 06:56
681F:推 a3s5d6f4: 右打Edman 10/05 06:56
682F:→ gotohikaru: 還好夠慢 10/05 06:56
683F:→ yufat: 腿 10/05 06:56
684F:→ CaminoI: 死一個 10/05 06:56
685F:→ jim0619: 有D沒P 10/05 06:56
686F:→ crayon1988: FC 10/05 06:56
687F:→ SHOTN17: 好險 10/05 06:56
688F:→ jiaxie: Edman 滾地,自由人2B OUT... 10/05 06:56
689F:→ chargebro: 靠腿躲過 10/05 06:56
690F:→ biosphere: 差一點 10/05 06:56
691F:→ pinkysecret: 幸好 10/05 06:56
692F:→ zxcghjko: 還好沒DP 10/05 06:56
693F:→ angel1314: 差點被DP 10/05 06:56
694F:推 Getbackers: 柯蕭在牛棚 10/05 06:56
695F:推 sincere77: 還好跑夠快 10/05 06:56
696F:→ inschool: 還好沒那個 10/05 06:56
697F:→ ken720331: 差點雙殺 10/05 06:56
698F:推 preattyall: 五棒有點弱 10/05 06:56
699F:→ gotohikaru: 祭典男 靠你了 10/05 06:56
700F:→ tino0705: 賢洙跑掉一個DP 10/05 06:56
701F:→ jim0619: 10月先生 10/05 06:57
702F:→ crayon1988: kike瘋一下啊 10/05 06:57
703F:→ dufflin: 看kike惹 10/05 06:57
704F:推 yangtsur: 差點DP.. 10/05 06:57
705F:→ a3s5d6f4: 來吧Kike 10/05 06:57
706F:→ preattyall: 影帝好像只能代打 10/05 06:57
707F:→ snngy: Kike 真的能期待嗎? 10/05 06:57
708F:推 Ferrari360: kike尻他!!!!!! 10/05 06:57
709F:推 sixsix666: 真的是每個都要噓XD 10/05 06:57
710F:推 chiaamay: kike炸他 10/05 06:58
711F:→ yangtsur: 影帝甚麼時候會上 10/05 06:58
712F:推 dylancdylanc: 耗他 10/05 06:58
713F:推 nepenthes7: 費城球迷好兇 10/05 06:58
714F:→ ken720331: 選他 10/05 06:58
715F:推 Eloye: kike炸他 10/05 06:58
716F:推 SHOTN17: 關鍵時刻 代打的時候 10/05 06:58
717F:→ dylancdylanc: 低球放過 10/05 06:58
718F:→ dufflin: 選一個選一個 10/05 06:58
719F:推 tino0705: 想看本壘前互頂 10/05 06:58
720F:→ ken720331: 讚耗的好 10/05 06:58
721F:推 JWalk77: 差點粥 10/05 06:58
722F:推 chargebro: 又躲過一次 10/05 06:58
723F:→ snngy: 危險 10/05 06:58
724F:推 CaminoI: 還是殺到 10/05 06:59
725F:推 yhyang1991: 不想對決季後賽專武 10/05 06:59
726F:推 rosydark: 可惜 10/05 06:59
727F:推 yoysky: 這局不錯喔,至少選了不少球 10/05 06:59
728F:推 samjiao: 跑好慢 10/05 06:59
729F:推 visviva: 嘖嘖 10/05 06:59
730F:推 jimmily: 有耗到球數不錯了 10/05 06:59
731F:→ dufflin: 哎呀呀 10/05 06:59
732F:推 pinkysecret: 可惜 10/05 06:59
733F:→ SHOTN17: 卡了一下 二壘安全 10/05 06:59
734F:推 crayon1988: 球拿不出來 10/05 06:59
735F:推 angel1314: 不好打 10/05 06:59
736F:→ tino0705: 有點慢的處理 10/05 06:59
737F:推 a259526: 奶油手 10/05 06:59
738F:推 gotohikaru: 小賺 10/05 06:59
739F:→ yangtsur: 雙方都可惜 10/05 06:59
740F:推 inschool: 沒第一時間抓 10/05 06:59
741F:推 realblank: 可惜 不揮就保送了 10/05 06:59
742F:推 t200830217: 跑太慢 10/05 06:59
743F:→ Yjizz: 連丟的changeup 沒忍住 10/05 06:59
744F:→ ken720331: 卡一個 10/05 06:59
745F:推 HJoe: 至少燒球數了 10/05 06:59
746F:推 jiaxie: Hernandez 三滾DP球OUT,好燙 10/05 06:59
747F:推 jkl85621: 小可惜 10/05 06:59
748F:→ crayon1988: 扣哥可以嗎 10/05 06:59
749F:推 nightcrow: 季後賽 Kike 比第一局的電風扇強對吧(X 10/05 06:59
750F:→ Hans2479: 沈文程 大哥 10/05 06:59
751F:→ pinkysecret: 扣哥來一個 10/05 06:59
752F:推 zxcghjko: 配了很多變速球 10/05 06:59
753F:→ CaminoI: DP球四死一個 10/05 06:59
754F:推 zagioo59598: 噓到自己人壓力大了嘻嘻 10/05 06:59
755F:→ crayon1988: 第一次打季後賽 10/05 06:59
756F:→ ken720331: 燒球數推進一個壘包 10/05 06:59
757F:推 chiaamay: 安打來一支啊 10/05 06:59
758F:→ Yjizz: 可惜不揮就BB 10/05 07:00
759F:→ dylancdylanc: 對 第2球都壞球 10/05 07:00
760F:→ tino0705: morning call 10/05 07:00
761F:→ dufflin: 刷了整年的conforto咧 (敲碗) 10/05 07:00
762F:→ CaminoI: 「是」死一個 10/05 07:00
763F:→ ken720331: 開始耗球數了 10/05 07:00
764F:推 arodisgod: 費城球迷是不是累了 10/05 07:00
765F:推 YilanOhtani: 曾公硬要講前一顆Edman滾地球,費城游擊守備不順欸 10/05 07:00
766F:推 preattyall: 沒影帝蠻虧的 10/05 07:00
767F:→ zxcghjko: 耗個球數 10/05 07:00
768F:→ crayon1988: 舒服哥沒帶阿 10/05 07:00
769F:推 yangtsur: 可惜沒打好這甜球 10/05 07:01
770F:→ CaminoI: 舒服不在名單內 不可能用到 XD 10/05 07:01
771F:推 sunnyisgood: 多耗點 10/05 07:01
772F:→ dylancdylanc: y讚 10/05 07:01
773F:→ dufflin: 選一個選一個 10/05 07:01
774F:推 nightcrow: 誒,這場沒盲西哦 10/05 07:01
775F:推 a259526: 很抖 10/05 07:01
776F:→ ken720331: 讚 10/05 07:01
777F:→ dylancdylanc: 都耗到滿球數 10/05 07:01
778F:→ crayon1988: 好選 10/05 07:01
779F:推 JWalk77: BB 10/05 07:01
780F:推 gotohikaru: BB 水 選死他 10/05 07:01
781F:推 jimmily: 選得好 10/05 07:01
782F:推 zego41: 扣哥會選 10/05 07:01
783F:→ CaminoI: BB 10/05 07:01
784F:推 fatdoghusky: BB 10/05 07:01
785F:推 pirates223: BB 10/05 07:01
786F:推 yoysky: bbb 10/05 07:01
787F:推 visviva: 喔喔 BB 10/05 07:01
788F:→ Yjizz: 影帝雖然帶 但保守一點大概能晚點用就晚點 10/05 07:01
789F:→ ken720331: 選死他 10/05 07:01
790F:推 pinkysecret: BB 10/05 07:01
791F:推 angel1314: BB 10/05 07:01
792F:→ zxcghjko: BB 10/05 07:01
793F:推 yufat: 對嘛不要亂揮 10/05 07:01
794F:推 inschool: 好 10/05 07:01
795F:推 samjiao: Bbbbbbb 10/05 07:01
796F:推 biosphere: 阿扣讚,選的好 10/05 07:01
797F:推 chargebro: 道奇打線反應也蠻快的 10/05 07:01
798F:推 jiaxie: Call 落後球數選到BB 10/05 07:01
799F:推 rosydark: 怕黑炸他 10/05 07:01
800F:推 ae2622: 多耗點球數讚讚 保送 10/05 07:01
801F:推 TokyoHard: 季後賽真的後段才是中心打線! 10/05 07:01
802F:推 daydreamer13: 怕黑加油! 10/05 07:02
803F:→ yangtsur: 耗他球 10/05 07:02
804F:推 totoro35: 選得好 10/05 07:02
805F:推 tino0705: BB來了 10/05 07:02
806F:→ dylancdylanc: 後段不錯哦 10/05 07:02
807F:推 chiaamay: 讚歐 這局道奇有在選了 10/05 07:02
808F:→ snngy: 9-0 10/05 07:02
809F:→ jimmily: 忙西對左投很慘,如果都左投先發的話可能都不會上 10/05 07:02
810F:推 tianfung: BB讚 10/05 07:02
811F:→ dufflin: 喔喔喔 趴哈斯上呀 10/05 07:02
812F:推 nepenthes7: 嘿嘿 不穩囉 10/05 07:02
813F:→ yangtsur: 怕黑該出手了吧 10/05 07:02
814F:→ JWalk77: 怕黑醒醒 10/05 07:02
815F:推 paul51134: 球數爆升欸 10/05 07:02
816F:推 SHOTN17: 大狗咬他! 10/05 07:02
817F:→ yoysky: 怕黑當黑馬吧 10/05 07:02
818F:推 realblank: Call哥選的好 放掉壞球很重要 10/05 07:02
819F:推 Eloye: BB開始 10/05 07:02
820F:→ angel1314: 趴黑醒醒 10/05 07:02
821F:推 HJoe: 水啦,燒他用球量 10/05 07:02
822F:→ zxcghjko: 選得好 10/05 07:02
823F:→ chargebro: ??? 10/05 07:02
824F:推 a6519876: Pages 行嗎 10/05 07:02
825F:推 ScotchWhisky: 大狗尻一發吧! 10/05 07:02
826F:→ yufat: 我在看你 10/05 07:02
827F:推 cocojohn111: 挺一下谷哥 10/05 07:02
828F:→ nightcrow: 怕黑季後賽還沒開張,別再瞎揮了 10/05 07:02
829F:推 yhyang1991: 怕黑該醒了 10/05 07:02
830F:推 s29961091: 上啊大谷 10/05 07:02
831F:→ tino0705: 嘿yes 10/05 07:02
832F:推 sunnyisgood: 被警告 10/05 07:02
833F:→ ken720331: 後棒要纏,前段要轟 10/05 07:02
834F:→ SHOTN17: 怎麼是三壘審提醒 蛤 = =? 10/05 07:02
835F:→ Axwell: 配舉死來吧 10/05 07:02
836F:→ crayon1988: 為什麼是三壘審在講== 10/05 07:02
837F:→ inschool: 壓到邊邊 10/05 07:02
838F:→ crayon1988: 海 10/05 07:02
839F:→ jimmily: 結果不是主審警告XD 10/05 07:02
840F:推 preattyall: 外卡後段棒唯一弱棒 10/05 07:03
841F:→ dylancdylanc: 外角邊 10/05 07:03
842F:推 pttlulu: 削邊 10/05 07:03
843F:推 sixsix666: 海 10/05 07:03
844F:→ zego41: 太準 10/05 07:03
845F:→ gotohikaru: 連兩顆都削到毛 10/05 07:03
846F:推 leocheng: 大狗只有主場有用吧 10/05 07:03
847F:→ Eloye: 海 10/05 07:03
848F:→ yangtsur: 這只有球的毛線摸到吧 10/05 07:03
849F:→ snngy: 太剛好了 10/05 07:03
850F:→ jiaxie: 連兩擦框好球 10/05 07:03
851F:推 arodisgod: 海 10/05 07:03
852F:→ chargebro: 這有夠難打 10/05 07:03
853F:推 Roken241225: 還以為念佩舉 原來是拍嘿 10/05 07:03
854F:→ daydreamer13: 很極限 10/05 07:03
855F:→ samjiao: 都貼線 好扯 10/05 07:03
856F:推 visviva: 涼 10/05 07:03
857F:→ citpo: 兩邊削 10/05 07:03
858F:→ inschool: 強 兩球都削邊 10/05 07:03
859F:→ pttlulu: 有夠準 10/05 07:03
860F:→ yoysky: 還蠻準的 10/05 07:03
861F:→ tino0705: K味濃 10/05 07:03
862F:推 pirates223: 擦到球皮 10/05 07:03
863F:→ zxcghjko: 連二削邊 10/05 07:03
864F:→ chiawww: 準 10/05 07:03
865F:→ Axwell: 各種削 有夠扯 10/05 07:03
866F:推 SonnyGray: 這主審好球帶比較大XD 10/05 07:03
867F:→ SHOTN17: 忍 10/05 07:03
868F:→ ken720331: 連兩個壓 10/05 07:03
869F:→ crayon1988: 怕黑加油啊 10/05 07:03
870F:推 dufflin: 選一個選一個 10/05 07:03
871F:→ snngy: 只能敲邊角球了 10/05 07:03
872F:推 riripon: 西語 10/05 07:03
873F:推 CaminoI: Pages是西語名字 10/05 07:03
874F:推 tmpss90105: 好球沒問題 10/05 07:03
875F:→ ken720331: 選掉 10/05 07:03
876F:→ zxcghjko: 忍住 10/05 07:04
877F:→ sixsix666: 費城球迷很忙XDD 10/05 07:04
878F:推 sunwit: 帕黑季後賽第一支安打還是沒出來 10/05 07:04
879F:推 bonuit: 抓大谷 10/05 07:04
880F:→ gotohikaru: 還是忍不住 10/05 07:04
881F:→ crayon1988: K 沒了 10/05 07:04
882F:→ yoysky: k 10/05 07:04
883F:推 JWalk77: 涼 10/05 07:04
884F:→ visviva: K.. 10/05 07:04
885F:推 willy4907: 突襲式投球? 10/05 07:04
886F:推 boss0830: 涼欸 10/05 07:04
887F:→ CaminoI: 沒了 10/05 07:04
888F:推 yufat: 怕黑絲== 10/05 07:04
889F:推 sunnyisgood: 耗他 10/05 07:04
890F:→ chargebro: 選不掉了 10/05 07:04
891F:→ ken720331: 翔平會上嘛 10/05 07:04
892F:推 ppc: 選死他 10/05 07:04
893F:→ samjiao: 涼 10/05 07:04
894F:→ inschool: 涼阿 10/05 07:04
895F:推 jkl85621: 哀 10/05 07:04
896F:→ pirates223: kkk 10/05 07:04
897F:→ dufflin: qq 10/05 07:04
898F:→ zego41: 這顆太難忍 10/05 07:04
899F:推 angel1314: ….. 10/05 07:04
900F:→ dylancdylanc: 耗33球了 10/05 07:04
901F:→ zxcghjko: 還是忍不住 10/05 07:04
902F:推 bluewolfzeus: 下莊 10/05 07:04
903F:→ snngy: 10-0 10/05 07:04
904F:推 CCAP: 水啦 10/05 07:04
905F:推 rmxtpc: 水 10/05 07:04
906F:推 pinkysecret: 可惜 10/05 07:04
907F:→ jiaxie: Pages 揮空吃K... 10/05 07:04
908F:推 centtong: 好強... 10/05 07:04
909F:推 a6519876: Pages 可憐啊 繼續吹 10/05 07:04
910F:推 ScotchWhisky: …… 10/05 07:04
911F:推 Werth: 突然能削到 10/05 07:04
912F:推 s29961091: 慘啊 10/05 07:04
913F:→ yoysky: 至少耗球數 10/05 07:04
914F:推 t200830217: 這球為何沒忍住 10/05 07:04
915F:推 befly10015: 怕黑季後打好爛 10/05 07:04
916F:推 lmc66: 這句用球數暴增 10/05 07:04
917F:推 daydreamer13: 耗很多 用球數急升 10/05 07:04
918F:→ Eloye: 終究忍不住 10/05 07:04
919F:推 preattyall: 不愧是目前唯一弱棒 10/05 07:04
920F:推 a0939877325: 這顆太噁 10/05 07:04
921F:推 sxdcome: 至少球數有耗到 10/05 07:05
922F:推 arodisgod: 大谷壓力大了 10/05 07:05
923F:推 tenlove: 第二局控球不穩 10/05 07:05
924F:推 leocheng: 不意外的瞎揮 10/05 07:05
925F:推 cklovework: 不好打,至少有耗了一些球數 10/05 07:05
926F:推 linlousu: Pages季後賽還在涼 10/05 07:05
927F:推 Rentch: 怕黑絲還在混 都沒開張XD 10/05 07:05
928F:推 Greatgenius: 這打席沒話講 球全壓在線上 10/05 07:05
929F:→ sunwit: 全隊最慘 10/05 07:05
930F:→ Yjizz: 伸卡沒忍住 k 10/05 07:05
931F:→ gotohikaru: 這打席也是沒值得揮的球 那兩顆撿了也沒輒 10/05 07:05
932F:推 dic: 被主審搞 10/05 07:05
933F:推 mystage: 為啥剛剛沒檢查手套啊 10/05 07:05
934F:→ zore14563: 卡特拐出去忍不住 10/05 07:05
935F:推 aspired: 帕黑季後賽整個變K包 10/05 07:05
936F:→ daydreamer13: 如果先把他耗下去大賺 10/05 07:05
937F:→ pirates223: 至少有耗一點球數 10/05 07:05
938F:→ HJoe: 怕黑絲是不是沒有季後賽加成 10/05 07:05
939F:推 derek0212: 這顆看起來紅中 難忍 10/05 07:05
940F:→ zxcghjko: Pages的保送率本來就低就是了 10/05 07:05
941F:→ t200830217: 完全不打就上壘了 10/05 07:05
942F:推 gache0824: 沒有選到最後一刻 10/05 07:05
943F:推 asd45654: 前兩球壓太漂亮也不好處理 10/05 07:05
944F:→ Greatgenius: 這不算瞎揮吧 太準了球的位置 10/05 07:05
945F:→ preattyall: 帕黑好像沒人可以換掉? 10/05 07:05
946F:推 Torch0411: 嚇死 10/05 07:05
947F:推 a55665203031: 前面海兩顆,不怪他 10/05 07:05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948F:推 moonzone: 下班 10/05 09:40
949F:→ ppc: kkkkk 10/05 09:40
950F:→ asdf70044: hg 10/05 09:40
951F:→ reincarnate: 耶 拿下 10/05 09:40
952F:→ firewulala: Ok! 10/05 09:40
953F:→ cool8418: 好啊] 10/05 09:40
954F:→ jomon817: GG 10/05 09:40
955F:→ ScotchWhisky: Yes!!!!!! 10/05 09:40
956F:→ pinkysecret: 水啦 10/05 09:40
957F:→ JWalk77: 贏啦 10/05 09:41
958F:→ HansonBobo: 結束啦 10/05 09:41
959F:→ agb202214: 帥帥帥 10/05 09:41
960F:→ HiHiCano: 水啦 朗希 10/05 09:41
961F:→ samjiao: 水啦!!!! 10/05 09:41
962F:推 jkl85621: 水啦朗西 10/05 09:41
963F:→ inschool: 888888888888888 10/05 09:41
964F:推 cl3bp6: GGGGGG 10/05 09:41
965F:→ zego41: 太神啦 朗西 10/05 09:41
966F:→ SHOTN17: 777777 10/05 09:41
967F:→ Ncode: 做到啦 10/05 09:41
968F:→ Shift2: 收工 10/05 09:41
969F:→ fmtpeter: 結束! 10/05 09:41
970F:推 boss0830: Gg 10/05 09:41
971F:→ fxm20334: 結束 10/05 09:41
972F:推 befly10015: 啊啊啊啊盈拉這好球率 10/05 09:41
973F:推 tianfung: 爽啦!!!! 10/05 09:41
974F:→ visviva: 贏了!!!!!!!!!!!!!!!!!!!!! 10/05 09:41
975F:→ mashmabo: 贏啦!!! 10/05 09:41
976F:→ steamedbun: 帥拉朗C 10/05 09:41
977F:→ CaminoI: 結束啦! 10/05 09:41
978F:推 hotrain13: 水 10/05 09:41
979F:推 Alonso2005: 結束! 10/05 09:41
980F:推 yoyo99931: 7777777 10/05 09:41
981F:推 b258963147: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10/05 09:41
982F:推 frankie30432: 朗神太猛了 10/05 09:41
983F:→ bboykay: 贏了! 10/05 09:41
984F:→ s29961091: 漂亮 10/05 09:41
985F:→ jokepeace: 7777 10/05 09:41
986F:→ G75566: 關門成功! 10/05 09:41
987F:→ rosydark: 朗希大魔神!!!!!! 10/05 09:41
988F:→ angel1314: Win 10/05 09:41
989F:→ yufat: 圖書館睡覺啦 10/05 09:41
990F:→ anpinjou: 好好好 10/05 09:41
991F:推 kevinhong314: 水啦 10/05 09:41
992F:推 wind164: GGGGGGGGGGGGGGGGG 10/05 09:41
993F:→ joanna1212: 水!!!!!!!!!!!!!!! 10/05 09:41
994F:推 kk032576: 77777777777777777777 10/05 09:41
995F:→ klmer19104: 下課 10/05 09:41
996F:→ lilweiting: Ya 10/05 09:41
997F:→ bowlling: 結束 10/05 09:41
998F:推 gigaga5566: 朗神 扛住壓力!!! 10/05 09:41
999F:→ rotusea: 收工 10/05 09:41
1000F:推 ycsheaven: 777 10/05 09:41
1001F:推 panjanhon: WINNNNNNNNN COME BACK WIN 10/05 09:41
1002F:→ daydreamer13: 水啦 10/05 09:41
1003F:→ castorhome: 守住啦 10/05 09:41
1004F:→ a7788783: 比賽結束 10/05 09:41
1005F:→ toray: 大魔神二世 10/05 09:41
1006F:推 shine121314: 朗希還是穩 10/05 09:41
1007F:→ gary8442: 穩啦 10/05 09:41
1008F:→ yban6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強啊 10/05 09:41
1009F:→ roylee1214: 77777777 10/05 09:41
1010F:→ goddogy4705: 水 10/05 09:41
1011F:→ leotompp: 777777777777 10/05 09:41
1012F:推 bluewolfzeus: 守住了 10/05 09:41
1013F:→ zxcghjko: 水啦 10/05 09:41
1014F:推 salkuo: 朗希終結蠻強的 10/05 09:41
1015F:推 aaa1924a4: 水啦學弟!!! 10/05 09:41
1016F:推 icecream1224: 朗希真的被調好了 10/05 09:41
1017F:推 valentinos: 下班啦 10/05 09:41
1018F:→ Romulus: 朗希救世主!!!!!!!!!!!!!!!!!!!!! 10/05 09:41
1019F:推 mikilin23: 朗神!!!!!!!!!!!!!!!!! 10/05 09:41
1020F:→ benson502: 讚 10/05 09:41
1021F:→ crayon1988: 他做到啦 10/05 09:41
1022F:推 mictoaety: 道奇守護神 10/05 09:41
1023F:→ Mikufans: 11球 10/05 09:41
1024F:推 Franc1224: 777777777 10/05 09:41
1025F:→ cklovework: 乾啦 救世主 10/05 09:41
1026F:→ pei1006: 舒服啦 10/05 09:41
1027F:→ cool8418: 朗C太神拉 10/05 09:41
1028F:推 jimmily: 爽啦 10/05 09:41
1029F:→ hpfan: 贏啦 10/05 09:41
1030F:→ JesterCheng: 他做到啦! 10/05 09:41
1031F:→ Largebird: 令和怪物 10/05 09:41
1032F:推 Lebrono: 77777 10/05 09:41
1033F:推 donald0415: 朗吸好棒 10/05 09:41
1034F:推 jolin10562: 老師MVP 10/05 09:41
1035F:推 fg008kimo: 營啦!!! 10/05 09:41
1036F:推 rgnvgy: 好帥好帥 10/05 09:41
1037F:→ asdf70044: gg 10/05 09:41
1038F:→ wang7752: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10/05 09:41
1039F:→ tawi: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10/05 09:41
1040F:推 michael84022: 7777777 10/05 09:41
1041F:推 Spade: 牛棚救世主 10/05 09:41
1042F:推 zzbracken: 朗希太強 10/05 09:41
1043F:→ cloud1030: 水啦 10/05 09:41
1044F:→ yeng1217: 偏到以為抓pitchout 10/05 09:41
1045F:推 grade1kimo: 水 10/05 09:41
1046F:推 nigatsuki: 結束啦 10/05 09:41
1047F:推 orchidd: yes 10/05 09:41
1048F:推 promise2003: 讚哦 守下來 10/05 09:41
1049F:推 Beakidd: 鎖! 10/05 09:41
1050F:→ asws0808: 7777777777777 10/05 09:41
1051F:→ centtong: 水啦朗C 10/05 09:41
1052F:→ sky121: 朗希屌 10/05 09:41
1053F:推 jam42207: 水 10/05 09:41
1054F:→ chiaamay: 朗希關門成功!!!! 10/05 09:41
1055F:→ aztec1830: 收工下班 10/05 09:41
1056F:→ jiaxie: 3OUT,LAD WIN! OHTANI WIN! SASAKI WIN! 10/05 09:41
1057F:推 a7516817: 77777 10/05 09:41
1058F:→ Jaguarsu: 777777 10/05 09:41
1059F:→ SHOTN17: 這就是令和怪物的百の領域嗎…0口0 10/05 09:41
1060F:→ chudly: 先發的時候97/98麥投到整個人快甩出去 10/05 09:41
1061F:→ mashmabo: 朗希大成長了 10/05 09:41
1062F:→ gucciin5566: Good game 10/05 09:41
1063F:推 s1188112000: 7777777777777777777777 10/05 09:41
1064F:→ shesss85066: 讚啦 10/05 09:41
1065F:推 b0850: 朗神!朗神!朗神! 10/05 09:41
1066F:→ foxey: 竟然撐贏了 10/05 09:41
1067F:推 CMPunk: 帥 10/05 09:41
1068F:→ dufflin: 趴泡~! 10/05 09:41
1069F:→ yangtsur: 水!!! 10/05 09:41
1070F:推 danny2451: 7.. 10/05 09:41
1071F:推 AirPenguin: 今天最精彩的一場 10/05 09:41
1072F:推 ssss06: 777777 10/05 09:41
1073F:推 cdjhs: 贏了 10/05 09:41
1074F:推 peanutman: 水啦 10/05 09:41
1075F:→ HaLouis: 7777777 10/05 09:41
1076F:推 helacell: 讚讚啦!!!!! 10/05 09:41
1077F:→ yoysky: 朗希好讚啊 10/05 09:41
1078F:→ ken720331: 道奇終結者有了 10/05 09:41
1079F:→ zergtide: 太神啦 朗希 10/05 09:41
1080F:推 mitbeaver: 77777777 10/05 09:41
1081F:→ kaede0711: 朗希水啦 10/05 09:41
1082F:推 Mumidazole: 7777777 10/05 09:41
1083F:推 tn00625211: 朗希好帥 10/05 09:41
1084F:推 teata: 贏啦! 10/05 09:41
1085F:推 raylock1216: 安定感!!!! 10/05 09:41
1086F:→ benrun: 轉牛棚的朗希無敵了吧 10/05 09:41
1087F:→ ppc: 讚啦!!!!!! 10/05 09:41
1088F:→ lunarblue: 朗希讚 10/05 09:41
1089F:→ Yjizz: STOTT POPOUT 躲人5;3費城 10/05 09:41
1090F:→ apollo62: 贏了 10/05 09:41
1091F:→ EarthSea: 這場好看 10/05 09:41
1092F:推 genma: 朗希大復活欸… 牛棚有解了 10/05 09:41
1093F:→ galiyo: 帥爛 終結者啊! 10/05 09:41
1094F:推 hexokinase: 太強啦 宇宙躲 10/05 09:41
1095F:推 izumo0123: 守住啦 10/05 09:41
1096F:→ frankie30432: 還有朗黑嗎? 10/05 09:41
1097F:→ Shift2: 朗希被修好了 10/05 09:41
1098F:→ daydreamer13: LA武士隊 10/05 09:41
1099F:推 valosz: 7777777 10/05 09:41
1100F:→ eee60109: 88888888 10/05 09:41
1101F:推 shigurew: 朗神,結束G1!!!! 10/05 09:41
1102F:推 WMstudio: 水啦! 10/05 09:41
1103F:→ jomon817: 看來穩了 之後都當守護神了 10/05 09:41
1104F:→ Getbackers: 牛棚救世主,朗神 10/05 09:41
1105F:推 KanzakiRanko: 朗神!! 10/05 09:41
1106F:推 Gjerry: 好球 10/05 09:41
1107F:→ shuyuhuang: 水!!!!! 10/05 09:41
1108F:→ lmf770410: 朗希好神啊!守住了 10/05 09:41
1109F:→ RoastCorn: 西語老師各方面MVP 10/05 09:41
1110F:推 kafing86: 朗希太神啦 10/05 09:41
1111F:→ nightcrow: 終結者郎希 10/05 09:41
1112F:推 c251970: 守住啦! 10/05 09:41
1113F:推 Qiaodi: 朗西終結者很可以欸 10/05 09:41
1114F:→ steamedbun: 牛棚救世主朗C 10/05 09:41
1115F:→ faratia: 牛棚只用了一個Vesia(? 10/05 09:41
1116F:→ cklovework: 牛棚有解了 10/05 09:41
1117F:→ Tr3vyy: 77777 10/05 09:41
1118F:推 zionbb: 7777777守護神 10/05 09:41
1119F:推 keenri1010: 郎希牛棚解 10/05 09:41
1120F:推 SaintDragon: 穩穩關門 10/05 09:41
1121F:→ zego41: 想起來自己是令和怪物了 10/05 09:41
1122F:→ HansonBobo: 費城輸就是爽 10/05 09:41
1123F:推 david3809: 救世主 10/05 09:41
1124F:→ samedi: MVP老師 10/05 09:41
1125F:推 ae2622: 讚啦 朗希 10/05 09:41
1126F:推 kulas9527: 水啦 10/05 09:41
1127F:推 a259526: 朗C好強 10/05 09:41
1128F:推 YDSK: 水啦!!除了兩球差比較多,其他球都投得很不錯 10/05 09:41
1129F:推 bbbruce: 穩 10/05 09:41
1130F:推 kai6366: 777777777 10/05 09:41
1131F:推 a2350221: 朗西帥 10/05 09:41
1132F:推 staco: 帥!!! 10/05 09:41
1133F:推 howard912: 朗希讚啦救援成功 10/05 09:41
1134F:推 agil1997: 77777 10/05 09:41
1135F:推 lumy0721: 水啦! 10/05 09:41
1136F:推 woddy: 希神!!!希神!!! 10/05 09:41
1137F:→ inschool: 朗希太帥了 10/05 09:41
1138F:推 george60309: 朗西啊朗溪~~~ 10/05 09:41
1139F:→ crayon1988: 朗希做得好 10/05 09:41
1140F:推 joshtrace: 朗C QQQQQQQQQQQQQQQQQQ 10/05 09:41
1141F:→ xander1525: 贏啦 10/05 09:41
1142F:推 kaiic: 朗C 封神守護者 10/05 09:41
1143F:推 DEVILFIGHT: 帥阿朗CCCC 10/05 09:41
1144F:推 YHS5566: 厲害了 朗希 10/05 09:41
1145F:推 GingFreecss: 讚啦 ! 朗 希! 10/05 09:41
1146F:推 meyu1166: 拿下!!!!! 10/05 09:41
1147F:→ tino0705: 大谷勝投 + 朗希救援 10/05 09:41
1148F:→ bluewolfzeus: 大谷勝投欸 10/05 09:41
1149F:推 ils0104: 哭了 朗希好棒 10/05 09:41
1150F:→ luna2000sea: 贏了應該沒戰犯了吧 10/05 09:41
1151F:推 love088195: 朗神!!! 10/05 09:41
1152F:推 tacimio1216: 收工 10/05 09:41
1153F:推 sh9110553: 朗希救援get 10/05 09:41
1154F:推 vvvv0o0vvvv: 新世代終結者 10/05 09:41
1155F:→ jolin10562: 大谷勝投 10/05 09:41
1156F:→ alain: 哇 朗希關門這穩定度真的愛了 10/05 09:41
1157F:推 a060146252: 太神啦 10/05 09:41
1158F:推 lcw33242976: 以後就叫你大魔王了 10/05 09:41
1159F:推 nepenthes7: 好學弟sasaki 10/05 09:41
1160F:→ yian0531: 外野守備組好舒服 10/05 09:41
1161F:→ angel1314: 朗希!!!大魔神 10/05 09:41
1162F:→ ssss06: 朗希終結者!!! 10/05 09:41
1163F:→ roylee1214: 令和怪物! 10/05 09:41
1164F:推 Siika: 太猛啦 10/05 09:41
1165F:推 david31059: 太猛了 朗希 10/05 09:41
1166F:推 sejack: 帥 10/05 09:41
1167F:推 hgddr6881686: 猛 10/05 09:41
1168F:推 pett: 大魔神啊朗希 10/05 09:41
1169F:→ daydreamer13: LA Samurai! 10/05 09:41
1170F:推 catdog: 朗神!朗神! 10/05 09:41
1171F:推 fbi258ghost: 蘿蔔調度有料 10/05 09:41
1172F:推 vince755412: 朗C後援還是穩 10/05 09:41
1173F:推 magicforqq: 水啦7777 10/05 09:41
1174F:推 preattyall: 恭喜大谷首勝! 10/05 09:41
1175F:推 foxy0703: 費城下去 10/05 09:41
1176F:推 Joby: 看來朗希當終結者是好的選擇 10/05 09:41
1177F:→ yangtsur: 朗希的體力用一局剛剛好 10/05 09:41
1178F:推 fatcat1022: 費城球迷悶啊 10/05 09:41
1179F:推 jerry0821: 輕鬆耶 投球很準 10/05 09:41
1180F:推 kiolp: 今年季後終結者就他了 10/05 09:41
1181F:→ CaminoI: 朗希你不用抖啦 汗擦一擦 救援成功! 10/05 09:41
1182F:推 icevoices: 這麼年輕的季後賽closer 10/05 09:41
1183F:→ craigkhliu: 爽耶 10/05 09:41
1184F:→ mikilin23: 朗神60萬比1800萬威30倍 10/05 09:41
1185F:→ yufat: 這場要不要太美 笑死勝投朗希關門老師逆轉 10/05 09:41
1186F:推 sky001tp: 關門成功! 10/05 09:41
1187F:推 qwer007700: 太牛拉 佐佐木 10/05 09:41
1188F:推 lmc66: 救世主 10/05 09:41
1189F:推 gilingking: 強啊郎C 10/05 09:41
1190F:→ howard912: 朗希現在感覺自信心爆棚! 10/05 09:41
1191F:→ steamedbun: 那個天能我們不要了 10/05 09:41
1192F:→ FreedomX10: 大谷勝投!!!朗希救援成功!!! 10/05 09:41
1193F:→ b258963147: 朗希變終結者== 10/05 09:41
1194F:噓 boards: 贏了,MVP西語老師 10/05 09:41
1195F:→ galleon2000: 朗希真的牛棚救星 10/05 09:41
1196F:推 MAXFLOWER: 讚讚讚 10/05 09:41
1197F:推 strike1025: 為啥投球姿勢變了 10/05 09:41
1198F:→ shuyuhuang: 恭喜~~~~~ 10/05 09:41
1199F:→ realblank: 太強啦 朗希季後賽就是專職CP了 10/05 09:41
1200F:→ zego41: 朗西大魔神 10/05 09:41
1201F:→ GingFreecss: 贏啦!!!!! 10/05 09:41
1202F:推 op5500: 有夠穩 10/05 09:41
1203F:推 mo1010174: 爽啦 10/05 09:41
1204F:→ yban63: 苦戰啊 10/05 09:41
1205F:→ yeng1217: 那個彈史考特我們不要了 10/05 09:41
1206F:→ zergtide: 77777 10/05 09:41
1207F:→ joanna1212: 老師的道歉讓道奇贏了!!!!!!! 10/05 09:41
1208F:→ apollo62: 如果每次比賽都是這樣子的話,真的是很精彩。 10/05 09:41
1209F:→ aztec1830: 朗希真的要變終結者了嗎 10/05 09:41
1210F:推 JoyceCr0z: 今天有七成都是老師的戲 10/05 09:41
1211F:推 minamika: 贏了,一路追趕 10/05 09:41
1212F:推 bruce2325: 朗希季後賽真的救了道奇牛棚 10/05 09:41
1213F:→ crayon1988: 9號位T點被打那真的是沒辦法 10/05 09:41
1214F:推 ae323436: otani 勝投 get 10/05 09:41
1215F:→ ken720331: 安定感100分的大魔神佐佐木 10/05 09:41
1216F:→ Ncode: 朗希真的轉終結者好了啦 10/05 09:41
1217F:→ hotrain13: 說不定朗希真的是連霸的關鍵 10/05 09:41
1218F:→ fxm20334: 丟進去比那群保送鬼好多了 10/05 09:41
1219F:推 peter080808: 佐佐木不要先發了 你就待在後援 10/05 09:41
1220F:→ zealotlai274: 道奇逆轉勝,費城涼了 10/05 09:41
1221F:推 starry3170: 朗希太厲害啦恭喜恭喜 10/05 09:41
1222F:→ pei1006: 還好大哥滾地球有把握住 10/05 09:41
1223F:推 b1987517: 牛棚救世主朗希! 10/05 09:41
1224F:推 yiersan: 帥 10/05 09:41
1225F:推 pickchu9617: 新一代道奇大魔神誕生!!!!!!!! 10/05 09:41
1226F:→ Nutslarry: 先發回不去了 終結者才是歸宿啦 10/05 09:41
1227F:→ papertiger75: 這場真的刺激好看! 10/05 09:41
1228F:推 darn: 朗希證明了自己!! 10/05 09:41
1229F:→ chiaamay: 大谷今天投的很好了 10/05 09:41
1230F:→ faratia: 今天都給老師玩就好了 10/05 09:41
1231F:→ Gjerry: 舒服 10/05 09:41
1232F:推 wastedoor: 整隊都靠日本人笑死 10/05 09:41
1233F:推 daishuki: 朗希能C 10/05 09:41
1234F:→ YDSK: 讚讚讚,關鍵的G1拿下了QQ 10/05 09:41
1235F:推 OceanAdin: 佐佐木大魔神.jr 10/05 09:41
1236F:→ CCAP: 沒關係 道奇就贏這一場 我們費城人會贏下系列戰 10/05 09:41
1237F:推 cityman9999: 大谷勝投,朗希救援點,超美的 10/05 09:41
1238F:推 Peci: 朗希當終結者好神 10/05 09:41
1239F:→ castorhome: 守住學長勝投了 10/05 09:41
1240F:推 metro721: 喔喔喔 第一勝 10/05 09:41
1241F:推 happylinadog: 改造成功! 10/05 09:41
1242F:→ op5500: 舒服 大晴天 10/05 09:42
1243F:→ mikilin23: 天能1800萬被60萬朗神屌打 10/05 09:42
1244F:推 kenploin: 朗希讚 10/05 09:42
1245F:推 jasonpkfrady: 朗希扛住了! 10/05 09:42
1246F:→ reincarnate: 精彩啊啊啊啊啊啊棒球真的太好看 10/05 09:42
1247F:→ alain: 這場真的除了翔平偷懶之外幾乎劇本寫好寫滿了 10/05 09:42
1248F:→ ykes60513: 輕浮谷 偷摸老師屁屁 10/05 09:42
1249F:推 mirrorlee: 其實直球控球還是不好 幾顆捕手手套擺低位 球都跑到3號 10/05 09:42
1250F:推 FANG0100: 高畫質優質先發勝 10/05 09:42
1251F:推 ePaper: 朗希關門好用 10/05 09:42
1252F:推 sally09287: 守住學長勝投! 10/05 09:42
1253F:推 benson502: 巨嬰變大魔王,朗希對不起 10/05 09:42
1254F:推 LaserLi: 太帥啦朗西 10/05 09:42
1255F:→ joanna1212: 謝謝朗希完美的關門 10/05 09:42
1256F:推 KurtCobain: 魔神誕生 10/05 09:42
1257F:→ AirPenguin: 季初真的料不到 10/05 09:42
1258F:推 di3xyo0z: 朗希真的變道奇救星了 10/05 09:42
1259F:→ cklovework: 朗希升級了 10/05 09:42
1260F:→ asws0808: 日本武士到齊隊 10/05 09:42
1261F:→ chudly: 調過差超多,出手輕鬆很多 10/05 09:42
1262F:→ dufflin: 謎之第八局 可不可以演到今天就好 qq 10/05 09:42
1263F:推 Lattendue: 三先發贏球 10/05 09:42
1264F:→ cloud1030: 日本武士隊贏了 10/05 09:42
1265F:→ ken720331: 牛棚救世主 10/05 09:42
1266F:→ gucciin5566: 佐佐木信心看起來恢復了不少 10/05 09:42
1267F:→ cool8418: 而且控球很好 就兩顆偏掉 10/05 09:42
1268F:推 pirates223: 救世主!!!!! 10/05 09:42
1269F:推 jkwhich: 恭喜大谷季後初勝投! 朗希鎖成功! 10/05 09:42
1270F:→ Romulus: 推 chataro: 剛剛說朗C回穩的 cc 10/05 09:42
1271F:推 Mingoeet: 朗希怎麼這麼Q 10/05 09:42
1272F:推 alcloth: 朗西今天的指叉...唯一沒失投的反而被打2B 10/05 09:42
1273F:推 xpoooqx: 這投資賺爛 10/05 09:42
1274F:→ SHOTN17: 在魔鬼主場拿下第一場 真的好猛…… 10/05 09:42
1275F:→ zego41: 大谷:學弟可以喔 幫我守住勝投 10/05 09:42
1276F:推 driftfirn: 大谷+朗希+道歉野球 有沒有這麼幸福 10/05 09:42
1277F:→ samedi: 訪問老師 10/05 09:42
1278F:→ CaminoI: 朗希最後爆汗在投 有緊張吧 10/05 09:42
1279F:推 CCY2000: 先發海蓋掉火牛棚 10/05 09:42
1280F:推 AprilChiang: 大魔神佐々木!! 10/05 09:42
1281F:推 memories66: 季後賽就是精彩 10/05 09:42
1282F:推 toto831206: 躲躲第一戰拼了 直接壓三個先發等級 10/05 09:42
1283F:推 undream: 朗神!朗神! 10/05 09:42
1284F:推 promaxnose: 朗希我的神 10/05 09:42
1285F:→ Romulus: cc 10/05 09:42
1286F:推 leocheng: 火球收工 水啦 10/05 09:42
1287F:推 PoPoMike: 收護神朗希!!!! 10/05 09:42
1288F:→ fxm20334: 天能南哥問題就是控球自爆 10/05 09:42
1289F:→ yian0531: 60萬有夠划算 10/05 09:42
1290F:推 CGary: 笑得真開心 10/05 09:42
1291F:→ daydreamer13: LA武士隊+一個西語老師的勝利 10/05 09:42
1292F:推 xin114242: 令和大魔神 10/05 09:42
1293F:推 vltw5v: 朗希轉生成守護神了 10/05 09:42
1294F:推 mo42: 就投進去給他打 不像其他牛棚投手一直BBBB 10/05 09:42
1295F:推 ru04hj4: 蘿蔔我部了一整季的局 10/05 09:42
1296F:→ ppc: 可惜翔平今天沒表現 10/05 09:42
1297F:推 vc39: 朗希找到使用說明書了 一局毫無保留可以全力催 10/05 09:42
1298F:推 hmimse37: 舒服 10/05 09:42
1299F:→ Ncode: 道歉成功還能受訪 真會算 10/05 09:42
1300F:→ nightcrow: 先發風火輪 XD 去年完全不敢想的配置 10/05 09:42
1301F:→ benboy: 老師受訪 領到很多道歉表很開心(?) 10/05 09:42
1302F:推 hotqqa: 微笑老師 10/05 09:42
1303F:推 airflow: 我道搶朗希不再被嘴了 10/05 09:42
1304F:→ alain: 朗希看得出來有緊張啦 沒前幾場穩 10/05 09:42
1305F:推 bin17: 新一代魔神 10/05 09:42
1306F:推 gilbertmac: 朗希完全修好了 100英哩速球回來了 10/05 09:42
1307F:推 rimechoco: 今天投手太罩了 10/05 09:42
1308F:推 huangtj: 朗希讚啦 10/05 09:42
1309F:→ qwerbear13: 西語老師道歉表在哪填 10/05 09:42
1310F:→ zergtide: 道奇投手怎麼這麼強 10/05 09:42
1311F:推 PTTis5566: 這場曲折好好看 10/05 09:42
1312F:→ chudly: 被打那球就剛好被跟到 10/05 09:42
1313F:→ faratia: 蘿蔔:制服組季後多補幾個日本人 10/05 09:43
1314F:推 max5209: 過關 精彩 10/05 09:43
1315F:→ GingFreecss: 也要感謝大谷死活撐著比分 10/05 09:43
1316F:推 Fifteam: 朗西速球狠準 10/05 09:43
1317F:→ daydreamer13: 西語老師:我道歉完換大家跟我道歉了 10/05 09:43
1318F:→ mirrorlee: 位去了 只是球真的夠快 打者提防指岔沒法反應 10/05 09:43
1319F:推 sunny750215: 生涯第一次大聯盟季後賽就是關門很難不緊張吧 10/05 09:43
1320F:→ yeng1217: 應該會有老記者以為是佐佐木主浩二代ww 10/05 09:43
1321F:推 qpalzokm: 還是想問為啥大谷這場有勝投,是新制度嗎 10/05 09:43
1322F:→ donald0415: 火球班....我的戲份哪?導演~ 10/05 09:43
1323F:推 a08054491: 朗C這場沒上次穩 但還是沒失分守住 繼續加油 10/05 09:43
1324F:推 hillarcher: 大谷9K翔平4K 10/05 09:43
1325F:推 z87556600000: 還得靠日本人 10/05 09:43
1326F:→ alcloth: 賽程安排對道奇太爽了 明天竟然休兵 10/05 09:43
1327F:→ YDSK: 這絕對緊張到要吐的程度吧XDD~只差兩分而且還要保學長勝投 10/05 09:43
1328F:推 LAriza: \朗C/\朗C/\朗C/ 10/05 09:43
1329F:→ GingFreecss: 雖然翔平打得有夠爛 10/05 09:43
1330F:→ fxm20334: 還沒換投就逆轉了 10/05 09:43
1331F:→ cool8418: 蘿蔔:日本人真的好強 還有誰要挑戰MLB的 10/05 09:43
1332F:推 hantsao: 朗C正式成為大魔王 10/05 09:43
1333F:→ cklovework: 日籍投手控球是基本,比較不會堆壘 10/05 09:43
1334F:推 apollo62: 真是道奇日本隊,日裔總教練、日本先發投手+終結者 10/05 09:43
1335F:→ realblank: 指叉從高掉進來好球 如果是刻意配球真的很敢投 10/05 09:43
1336F:→ faratia: 那支二安是硬撈勾到的就是了 10/05 09:43
1337F:推 pett: 朗希救援真的有夠強大。 10/05 09:43
1338F:→ leocheng: 小聯盟合約拿一隻火球魔神 賺了 10/05 09:43
1339F:推 nepenthes7: 朗西還沒證明自己有先發等級 10/05 09:43
1340F:推 jason00650: 季後賽搞不好就這些投手輪了 10/05 09:43
1341F:推 angelmax: 這樣給朗希完整一局關門應該最優解了 8局亂流看誰能頂 10/05 09:43
1342F:推 dylancdylanc: 這種壓力大的第九局 守下來 .. 朗希守護神 10/05 09:43
1343F:→ ken720331: 刺激的季後賽兩邊實力接近 10/05 09:43
1344F:→ alain: 朗希今年能每場這樣關門的話,貢獻就真的完全不輸先發了 10/05 09:43
1345F:→ CaminoI: 這場救援好 朗希信心也獲上來吧 反正肯定比天能好 10/05 09:43
1346F:→ mo42: TEO今天存在感太強 10/05 09:43
1347F:→ Romulus: 明天週日為什麼沒比賽 好詭異 10/05 09:44
1348F:推 SHOTN17: 他那高角度指叉不知道是故意的 還是真的沒掉下來 但打者 10/05 09:44
1349F:→ fxm20334: 現在就是魔八局無解 10/05 09:44
1350F:→ yeng1217: 才木:我準備好了 10/05 09:44
1351F:→ SHOTN17: 也都沒想到會投那位置XDD 10/05 09:44
1352F:→ daydreamer13: 打者完全沒想到吧 10/05 09:44
1353F:→ ken720331: 童工約的高級終結者 10/05 09:44
1354F:→ vltw5v: 大谷投完6局,7局上逆轉,勝投當然他的啊 10/05 09:44
1355F:→ jason00650: 村神明年要來了嗎 10/05 09:44
1356F:推 BlackPuppy: 這場真不錯看 10/05 09:44
1357F:→ huangjyuan: 去年牛棚海 今年先發海 10/05 09:44
1358F:推 yufat: 費城就很強啊 機會都有出來不是蝦猜亂揮 10/05 09:44
1359F:→ huangjyuan: 這場真的好看 10/05 09:44
1360F:推 doubi: 大谷是 7 下才算換下來 10/05 09:44
1361F:推 s83106: 沒有新制度阿 本來就他 10/05 09:44
1362F:→ papertiger75: 第8局V有撐住很關鍵啊 10/05 09:44
1363F:推 alcloth: 感覺指叉就是失投 只是費城人打者應該是傻眼 10/05 09:44
1364F:→ GingFreecss: 我們先發滿出來啦 拿來後援 怎麼了嗎? 10/05 09:44
1365F:推 gainlife: 大谷大聯盟季後賽首個勝投 10/05 09:44
1366F:→ gainlife: 佐佐木朗希生涯第一個後援成功 10/05 09:44
1367F:推 steamedbun: 六局又沒被換 七局逆轉為什麼不是勝投? 10/05 09:44
1368F:推 samedi: 費城先發問天 10/05 09:45
1369F:推 gary8442: 大魔神佐々木! 10/05 09:45
1370F:→ daydreamer13: 上次都攻低位 今天也是先速球 突然來慢的高位 10/05 09:45
1371F:→ dylancdylanc: 天能應該歸到敗處吃局數了 10/05 09:45
1372F:→ s83106: 他是等同於7下才換投耶 10/05 09:45
1373F:推 apollo62: 朗希是小聯盟合約,如果季後賽都是後援過關也不錯啊 10/05 09:45
1374F:→ alain: 打者就是鎖定指叉吧所以投超準的那顆反而被打 10/05 09:45
1375F:推 zergtide: 除了天天V,都是先發底的 10/05 09:45
1376F:推 demon3752: 朗希在3A是不是拿到什麼法寶秘笈 10/05 09:45
1377F:推 Uchialiu: 躲黑又哭暈在廁所 想不到吧嗚嗚嗚嗚 10/05 09:45
1378F:→ realblank: 村上在道奇沒位置 一三壘DH都有穩定先發了 10/05 09:45
1379F:推 kenyeh001: 太強了佐佐木 10/05 09:45
1380F:推 yiersan: 這場好看 10/05 09:45
1381F:→ boards: 蘿蔔調度很棒,這場隱形MVP是蘿蔔 10/05 09:45
1382F:推 leocheng: 費城人:幹 為什麼都先發投手 你的牛棚咧 10/05 09:46
1383F:推 pett: 道奇:我要全力搶才木浩人 10/05 09:46
1384F:推 pirates223: 朗希大洗白 10/05 09:46
1385F:推 ohlong: 蘿蔔應該算好不想第四戰 雪哥有點不穩 10/05 09:46
1386F:→ dylancdylanc: 能守住 在費城主場鼓譟第9局關門 心理建設應該好了 10/05 09:46
1387F:→ ken720331: 雪哥第二局控球跑掉 10/05 09:46
1388F:→ boards: 佐佐木今天控球其實不好,還好關鍵球有投出來 10/05 09:46
1389F:→ hydra7: 60萬的終結者 10/05 09:46
1390F:推 visviva: 蘿蔔日本人?? 10/05 09:46
1391F:推 JoyceCr0z: 費城一定很幹 怎麼有王牌海 10/05 09:47
1392F:推 schrei: 今天道奇派了三個先發投手欸XDD 10/05 09:47
1393F:推 PoPoMike: 雪哥今年很容易一局控球跑掉 10/05 09:47
1394F:推 sc2x2: 一日球迷很多 難免會不懂勝投條件是什麼 10/05 09:47
1395F:→ JoyceCr0z: 蘿蔔日裔 10/05 09:47
1396F:→ pett: 第四戰乾脆給柯蕭。 10/05 09:47
1397F:→ leocheng: 蘿蔔有日本血統吧 10/05 09:47
1398F:推 SHOTN17: 日裔吧 蘿蔔媽媽日本人的樣子 10/05 09:47
1399F:推 yashiro68: 蘿蔔有日裔 10/05 09:47
1400F:→ visviva: 0.0 10/05 09:47
1401F:→ hantsao: 蘿蔔有一半日本血統 10/05 09:47
1402F:→ Neil0205: 蘿蔔有在日本打過球吧? 10/05 09:47
1403F:噓 xyz0123: 費城人豪不意外的軟掉 10/05 09:47
1404F:推 yeng1217: 滿意外上玻璃雪 第四戰柯蕭? 10/05 09:48
1405F:→ dylancdylanc: 第2場可以派其他牛棚了 10/05 09:48
1406F:→ yashiro68: 有洗碗伯 10/05 09:48
1407F:推 jason00650: No G4 謝謝 10/05 09:48
1408F:→ DLN2010: 最關鍵還是逆轉3分,後面都是KKK 10/05 09:48
1409F:→ hantsao: 大谷投球+老師DH 才是正解 10/05 09:48
1410F:→ mirrorlee: 朗希現在的問題在少了一顆橫向變化球 所以後援好用 先 10/05 09:49
1411F:→ mirrorlee: 發還不行 10/05 09:49
1412F:推 papamonkey: 蘿蔔:果然還是要靠我們日本隊 10/05 09:49
1413F:推 double5915: 蘿蔔還在日本出生的耶(沖繩 10/05 09:49
1414F:噓 fortisio: 國聯的本來都會輪空一天 10/05 09:50
1415F:推 Romulus: 然後打線大谷變Dean !再想想 10/05 09:50
1416F:→ mirrorlee: 雪哥今天就是牛棚日啊 畢竟上一輪沒用上 後面兩場又可 10/05 09:50
1417F:推 samwu995: 大谷:佐佐木快上去投球 10/05 09:51
1418F:推 faratia: 大谷害今年先發都要登板實戰牛棚(x 10/05 09:51
1419F:→ mirrorlee: 以上Snell跟山本 這場不派 雪哥隔那麼久再上反而不好 10/05 09:51
1420F:→ Catalyst: Bader受傷又只能用Casty 洗碗伯睡覺中 費城危險 10/05 09:53
1421F:推 ezabella: 我看電視都緊張的要吐了 朗希應該更緊張XD 10/05 10:00
1422F:推 belucky: 不愧是朗希哥 窩從小看朗希哥投球的阿 10/05 10:01
1423F:推 belucky: 下一場snell哇干 真的是ace海 10/05 10:10
1424F:→ zoo2: 書僮一定要有一場的吧 10/05 10:22
1425F:推 hjs06: 季後賽模式的道奇無人能擋!!2連霸穩了!! 10/05 10:27
1426F:→ HJoe: 這牛棚投手控球不錯耶 10/05 10:46
1427F:→ HJoe: 靠邀我不是留言在老虎的Live文那邊嗎?怎麼跑到這了 10/05 10:48
1428F:→ lowl99: 蘇牙打出去滿嚇人 10/05 10:51
1429F:→ godtim: 這怎麼打 10/05 11:30
1430F:→ godtim: Perez好爛 10/05 11:48
1431F:推 ujythi: 是嗎,那我記錯了w 10/05 11:48
1432F:→ lowl99: 老虎打線超涼,這局沒辦法得分應該G 10/05 11:50
1433F:→ lowl99: 竟然安打,wow 10/05 11:51
1434F:→ lowl99: Vest搞不好還會繼續讓他上來關門 10/05 11:51
1435F:推 Y1999: 就決定是你了,朗希 10/05 12:33
1436F:推 EUROSUCK: 嚇死 10/05 13:04
1437F:→ jack86326: https://files.catbox.moe/d302ul.jpg 10/05 13:15
1438F:→ jack86326: ELTA 吳昇府 曾文誠 https://youtu.be/VVl21ic4xm8 10/05 13:16
1439F:→ jack86326: 緯來 李秉昇 王雲慶 https://youtu.be/4Hlp0yF525E 10/05 13:19
1440F:→ jack86326: 大谷對紅色的球隊拿首勝https://youtu.be/_A7uxp-DYrw 10/05 13:19
1441F:→ jack86326: 朗希使用說明書找到了 https://youtu.be/Gm5gHI7afAs 10/05 13:20
1442F:→ jack86326: 西語老師道歉野球上身 https://youtu.be/-ZUmSHLIvxw 10/05 13:21
1443F:→ jack86326: VL YT PODCAST https://youtu.be/bHkdSGVGiUY 10/05 13:22
1444F:→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ErJ9XPH-to 10/05 13:23
1445F:→ jack86326: 華視 跟喇叭一樣晚接早雖然不同場的錢公配球評陳子軒 10/05 13:24
1446F:推 Getbackers: 說起來,這場比賽最後一球,應該是要留給大谷?還是 10/05 17:46
1447F:→ Getbackers: 留給朗希?一個是季後賽初登板初勝投,一個是生涯第 10/05 17:47
1448F:→ Getbackers: 一次救援成功 10/05 17:4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