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客队: 洛 杉 矶 道 奇 2025 季赛—本季打击成绩—AVG/OBP/OPS --- ↗HR↖ 国联外卡成绩 1. 大 谷 翔 平 (L) DH/P .282 / .392 / 1.014 55HR 9-3 2HR4RBI 3K 2. Mookie Betts (R) SS .258 / .326 / .732 20HR 9-6 3RBI BB 1K 3. Teoscar Hernandez (R) RF .247 / .284 / .738 25HR10-4 2HR6RBI 0K 4. Freddie Freeman (L) 1B .295 / .367 / .869 24HR 8-2 2BB 1K 5. Tommy Edman (S) 2B .225 / .274 / .655 13HR 3-1 1HR1RBI 2K 6. Kike Hernandez (R) 3B .203 / .255 / .621 10HR 8-4 1RBI 1K 7. Alex Call (R) LF .267 / .361 / .746 5HR 1-1 8. Andy Pages (R) CF .272 / .313 / .776 27HR 9-0 2K 9. Ben Rortvedt (L) C .152 / .240 / .445 1HR 6-3 1RBI 2K      先发投手 : (R) 大 谷 翔 平 1W-1L ERA 2.87 WHIP 1.04 主队: 费 城 费 城 人 2025 季赛打击成绩 AVG / OBP / OPS --- ↗HR↖ 1. Trea Turner (R) SS .304 / .355 / .812 15HR 2. Kyle Schwarber (L) DH .240 / .365 / .928 56HR 3. Bryce Harper (L) 1B .261 / .357 / .844 27HR 4. Alec Bohm (R) 3B .287 / .331 / .741 11HR 5. Brandon Marsh (L) LF .280 / .342 / .785 11HR 6. J. T. Realmuto (R) C .257 / .315 / .700   12HR 7. Max Kepler (L) RF .216 / .300 / .691 18HR 8. Harrison Bader (R) CF .277 / .347 / .796 17HR 9. Bryson Stott (L) 2B .256 / .328 / .719 13HR 先发投手 : (L) Cristopher Sanchez 13W-5L ERA 2.50 WHIP 1.06 道 奇先发打线图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G2b8LrCbwAAKj0f.jpg
费城人先发打线图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G2b-TmeW4AA8TI_.jpg
即时气温预报 : 华氏 78 F  晴   风速 5 mph 打者顺风 ╭─────────────── 转播平台 ──────────────╮ │东森洋片台 │ │纬来育乐台 │ │华视主频CTS(MOD与网路版4gtv无播出) │ │爱尔达ELTA体育  2 台 (MOD CH201)      │ │MLB.TV ( 需 付 费 ) │ │Hami Video  https://hamivideo.hinet.net (请点选电视运动馆) │ │ │ │台湾时间早上06:38开打 │ ╰────────────────────────────────────╯ 观 战 花 絮 : 1. 翔平还没有在费城主场轰过全垒打 https://pbs.twimg.com/media/G2bX9MiWAAAjl2L.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2Oj37vaIAMxLOG.jpg
2. Schwarber 去年NLDS G1首局首打席轰过千贺 费城那场输球 3. 王牌出马 费城人先发> Sanchez 前一次对道奇 7局失4分 送出6K无四死挨两轰 无关胜败 生涯对道奇4度先发 2胜0败 ERA 3.57 生涯与道奇打线对战 vs 翔 平 16-4 2RBI 6K vs Betts 6-2 3K vs T.Hernandez 12-5 2HR 4RBI 2K vs Freeman 11-1 1K vs Edman 10-3 0K vs Call 10-2 2HR 2RBI 1K 1BB vs Pages 10-4 1K 1BB vs K.Hernandez 8-2 1HR 3RBI 1K 2BB vs Rortvedt 4-1 1K 4. 载入史册 https://pbs.twimg.com/media/G2cNUm3WgAACZmO.jpg
道奇先发> 大 谷 投第一球就立刻写下纪录 将成为季後史上首位至少投一场先发跟至少打一场不是担任投手的球员 国联季後史上首位打第一棒的投手 九月出赛3场投球内容近乎完美 14.2局无失分 只被敲8安 合计18K+2BB 本季首度完全无投球局数球数限制 生涯首度在费城主场市民银行公园投球 生涯唯一一场对费城人就在九月 5局无安打无失分5K+1BB无关胜败 生涯与费城人打线对战 vs Schwarber 2-0 1K vs Harper 1-0 1K vs Marsh 2-0 0K vs Kepler 5-0 1K vs Bader 3-0 1K vs Stott 1-0 0K 生涯打大谷最好的 Castellanos 板凳出发 5. 季後-分区系列26人名单 道 奇> https://pbs.twimg.com/media/G2bO5bpWUAAc_Ad.jpg
费城人> https://pbs.twimg.com/media/G2bG5gFW4AARcL9.jpg
6. 赛前相关活动及特别嘉宾 https://pbs.twimg.com/media/G2VyEJvWoAA7F3D.jpg
开球仪式 >>> Mike Schmidt ----- 名人堂三垒手 1980年WS冠军得主 7. 最强季後主场 费城在自家主场季後赛战绩 29胜14败 胜率领先全MLB主场 -- MLB2025 What a 蛇prise! 你怎能不热爱棒球? It's SHO time !!! Dodgers ▎Let's Go Dodgers ▍▌ https://youtu.be/bTD9nM85Vgk
Phillies ▎RingtheBell ▍▌ https://youtu.be/B-YhC3BAukY
--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59617429.A.487.html
1F:推 SHOTN17: 来罗来罗 10/05 06:37
2F:→ Axwell: https://i.imgur.com/OvqFx1c.jpeg 确定要现在激怒他欸 10/05 06:37
3F:推 yonggan: 大谷投费城 很硬哦 10/05 06:38
4F:推 minamika: 来了! 10/05 06:38
5F:推 totoro35: Go Go!! 10/05 06:38
6F:→ SHOTN17: 翔平这球场是唯二还没解锁过的 有戏吗 10/05 06:38
7F:推 Njord: 留名 10/05 06:38
8F:推 moxo: 大谷GO! 10/05 06:38
9F:推 Anemoneheart: GOGO 10/05 06:38
10F:推 crayon1988: 加油 10/05 06:38
11F:推 Ferrari360: 来啦!!! 10/05 06:38
12F:推 visviva: 来了来了来了 紧张紧张紧张紧张紧张 10/05 06:38
13F:推 SaintDragon: 来了 10/05 06:38
14F:推 zxcghjko: 来啦 10/05 06:38
15F:推 nightcrow: 刺激的来喽! 10/05 06:38
16F:推 sky8171014: 躲要延续前两场主场赢球规律吗 10/05 06:38
17F:推 haofutw: 开始了 10/05 06:38
18F:推 faratia: ShoTime 10/05 06:39
19F:推 DEVILFIGHT: 来了来了 10/05 06:39
20F:推 Gjerry: 加油啊 10/05 06:39
21F:推 ucieric: 季後赛双刀流 10/05 06:39
22F:推 DiAbLoE: 开始啦 10/05 06:39
23F:推 samedi: 炸他 10/05 06:39
24F:→ yonggan: 萝卜被访问信心满满耶 10/05 06:39
25F:→ ken720331: 周润发出场了 10/05 06:39
26F:推 reincarnate: 来啦 10/05 06:39
27F:→ sincere77: 提醒一下Hami 的CPBLTV馆也有播 要拉到最下面 10/05 06:39
28F:推 lukenigoo123: 来啦 10/05 06:39
29F:推 inschool: 刺激的 冲阿 10/05 06:39
30F:推 a9604012000: 留名 10/05 06:39
31F:推 stevefran: 来了 10/05 06:39
32F:→ faratia: 费城凯伦姐不知道有没有来 10/05 06:39
33F:推 cklovework: 叶南天搞到道奇外卡战,变费城主场优势 10/05 06:39
34F:推 jimmyjean: 来了来了 10/05 06:39
35F:→ haofutw: 满场红通通的 10/05 06:39
36F:推 mark70: 醒来啦~~ 10/05 06:40
37F:推 jiaxie: 用棒子让嘘迷闭嘴 10/05 06:40
38F:推 dy1278dy: 大谷加油!!! 10/05 06:40
39F:→ snngy: 重点是躲人牛棚阵会怎麽崩 10/05 06:40
40F:推 boards: 胜投+满贯轰 10/05 06:40
41F:推 sl0511: 来了 10/05 06:40
42F:推 terminator3: 准备炸裂 10/05 06:40
43F:推 sunnyisgood: 紧张紧张 10/05 06:40
44F:推 jim0619: 费城球迷对大谷有这麽恨吗 一直激怒耶 10/05 06:40
45F:推 bluewolfzeus: play ball 10/05 06:40
46F:推 rosydark: 刺激啊 10/05 06:40
47F:→ Catalyst: 费城人打线真的凶 整条都10轰以上 10/05 06:40
48F:推 hower1989: 炸 10/05 06:40
49F:推 pirates223: 好紧张 大谷加油 10/05 06:40
50F:推 nightcrow: 来个首打席 lead off HR 吧 10/05 06:40
51F:→ wangazi: 主审季後赛菜鸟喔? 10/05 06:40
52F:推 crayon1988: 跟恨无关 这是友爱之邦好吗 最友善的球迷耶:) 10/05 06:40
53F:推 gotohikaru: 先凉一下 10/05 06:40
54F:推 hillarcher: 钱公可以专心播季後赛了 10/05 06:40
55F:推 desti23: 得开2个画面看了 10/05 06:41
56F:推 zxcghjko: 一挥 10/05 06:41
57F:推 Getbackers: 挥空 10/05 06:41
58F:→ chiawww: 费城球迷应该对谁都是那样吧XD 10/05 06:41
59F:→ snngy: 凉风阵阵~~ 10/05 06:41
60F:推 asd7530297: 有在凶 10/05 06:41
61F:→ gotohikaru: 连二挥空 10/05 06:41
62F:推 yonggan: 光速两好 10/05 06:41
63F:→ crayon1988: 光速2好 10/05 06:41
64F:推 JWalk77: K味 10/05 06:41
65F:→ jiaxie: 一挥二挥光速两好K味浓 10/05 06:41
66F:→ rosydark: 虾挥 10/05 06:41
67F:→ jim0619: 连续两下风扇 10/05 06:41
68F:推 james9806033: https://i.imgur.com/eUpPAaO.jpeg 10/05 06:41
69F:→ Getbackers: 电风扇 10/05 06:41
70F:→ zxcghjko: 光速二好 10/05 06:41
71F:→ faratia: 费城只爱本地人Roki(误 10/05 06:41
72F:推 JohnLackey: 前两场G1都有点难看 10/05 06:41
73F:推 JoAdell: 今天主队目前都很猛 10/05 06:41
74F:推 Yjizz: 费城球场环境温度25C 10/05 06:41
75F:→ pirates223: k味浓 10/05 06:41
76F:→ dufflin: 礼貌一哥 10/05 06:41
77F:→ gotohikaru: KKKKKK 10/05 06:41
78F:推 ACerol: 友爱之邦的球迷真热情 10/05 06:41
79F:嘘 Axwell: ?????????? 10/05 06:41
80F:推 a7696405: 凉 10/05 06:41
81F:→ jim0619: 三挥 10/05 06:41
82F:→ crayon1988: KKK 可以下去准备投球了 10/05 06:41
83F:→ JWalk77: 超凉 10/05 06:41
84F:→ jiaxie: 笑死 三挥空吃K 10/05 06:41
85F:→ wangazi: 连三挥 10/05 06:41
86F:推 jkl85621: 凉平 10/05 06:41
87F:→ bluewolfzeus: 3球K 10/05 06:41
88F:推 k401061995: K 10/05 06:41
89F:推 love85023: 好凉 10/05 06:41
90F:推 daydreamer13: 大谷对他真的没办法 10/05 06:41
91F:推 ScotchWhisky: 轻浮K 10/05 06:41
92F:→ Getbackers: Kkk 10/05 06:41
93F:推 chargebro: 一开就笑死 10/05 06:41
94F:推 yufat: ?????????? 10/05 06:41
95F:→ snngy: K平 10/05 06:41
96F:推 CaminoI: 吃K 10/05 06:41
97F:→ haofutw: 三球K 10/05 06:41
98F:推 dylancdylanc: K 10/05 06:41
99F:→ zxcghjko: 3球K 10/05 06:41
100F:推 EIZOL768: Kkkkkk 10/05 06:41
101F:→ samedi: 赶着去投球? 10/05 06:41
102F:→ pirates223: kkkkk 10/05 06:41
103F:推 HDcubed: K 10/05 06:41
104F:→ terminator3: 完了 3挥谷 国联法官 10/05 06:41
105F:推 zego41: 左投不会打 10/05 06:41
106F:推 yeeNeko: 虾挥 10/05 06:41
107F:→ tctv2002: 真凉 10/05 06:41
108F:推 yonggan: 被K惹 10/05 06:41
109F:→ Yjizz: 三球 K... 10/05 06:41
110F:推 SHOTN17: 374 变速球真的好强…… 10/05 06:41
111F:推 grade1kimo: Kkk 10/05 06:41
112F:→ jim0619: 捕手:风好大 10/05 06:41
113F:推 KanzakiRanko: 凉 10/05 06:41
114F:推 shuyuhuang: XっっっD 10/05 06:41
115F:推 JazMaHoJo: 乱挥 10/05 06:41
116F:推 Marshalkobe2: 烂 10/05 06:41
117F:推 JustWinslow: 374太强了吧 道奇准备被完封 10/05 06:41
118F:推 firewulala: 三连挥也太凉了吧 10/05 06:41
119F:推 realmd: 又来了 什麽球都挥 10/05 06:41
120F:推 sunwit: 今天要凉.看不清球 10/05 06:41
121F:推 s83106: 三挥 10/05 06:41
122F:推 davidaustin: KKK 10/05 06:41
123F:→ nightcrow: 丸子,凉平 10/05 06:41
124F:→ a7696405: 3球k 10/05 06:41
125F:推 DiAbLoE: 3球3振 凉 10/05 06:41
126F:推 totoro35: 好刁钻 10/05 06:42
127F:→ james9806033: 虾挥 10/05 06:42
128F:推 sunnyisgood: 快点挥一挥下去准备投球 10/05 06:42
129F:→ Marshalkobe2: 但还是屌打法官 10/05 06:42
130F:推 samjiao: 凉凉 10/05 06:42
131F:推 jsai: 急着投球喔 10/05 06:42
132F:推 yangtsur: 这太内角了吧 10/05 06:42
133F:推 sl0511: 凉 10/05 06:42
134F:推 arodisgod: 笑死 10/05 06:42
135F:推 daimou: 凉 10/05 06:42
136F:推 Catalyst: 374 KKKK! 10/05 06:42
137F:推 tedandjolin: KKK desu 10/05 06:42
138F:→ dylancdylanc: 拚内角 10/05 06:42
139F:推 nepenthes7: 三球XD 虾挥 10/05 06:42
140F:→ JohnLackey: 道奇的法官 10/05 06:42
141F:推 smalla830: 凉了 10/05 06:42
142F:推 dy1278dy: 连三挥 10/05 06:42
143F:推 silver0487: 凉平 10/05 06:42
144F:→ PTTis5566: 内角低真的要好好练一下 10/05 06:42
145F:推 CCAP: 费城人加油 10/05 06:42
146F:推 a55665203031: 费城球迷开场就站着,也太嗨 10/05 06:42
147F:推 inf: 虾g8乱挥 10/05 06:42
148F:→ HJoe: 直接不选球的吗?? 10/05 06:42
149F:推 yoysky: 一早就虾挥 10/05 06:42
150F:推 van2037: 蛤 什麽状况 10/05 06:42
151F:→ chargebro: 道奇打击还能掩护牛棚吗 10/05 06:42
152F:→ crayon1988: 如风 10/05 06:42
153F:推 ljk476820: 平!怎麽这样挥! 10/05 06:42
154F:推 nnbwbyhx: 哇塞 k掉 10/05 06:42
155F:推 laker7634: 随便挥一下,赶快下去换装 10/05 06:42
156F:推 angel1314: 今天凉凉 10/05 06:42
157F:→ davidaustin: 先发好高 10/05 06:42
158F:→ pirates223: 笑死生涯对桑切斯打不好 希望之後打席可以突破 10/05 06:42
159F:→ yban63: 三挥了空气 10/05 06:42
160F:推 Rentch: 凉凉的 10/05 06:42
161F:推 disasterD: 今天准备高画质了 = =" 10/05 06:42
162F:→ Yjizz: 木屐哥两球 GO... 10/05 06:42
163F:推 TakKoshi: 胜骑士 10/05 06:42
164F:推 Kimheeche: 又在挥大棒 10/05 06:42
165F:→ zxcghjko: 如风 10/05 06:42
166F:推 ucieric: 凉 10/05 06:42
167F:→ pirates223: 如风 10/05 06:42
168F:推 biosphere: 凉凉的 10/05 06:42
169F:→ samjiao: 好强 10/05 06:42
170F:推 chienen: 出局如风 10/05 06:42
171F:→ angel1314: 现场好嗨 10/05 06:42
172F:→ Catalyst: 费城球迷真的很High 尤其是季後赛 10/05 06:42
173F:→ jim0619: 出局如风 10/05 06:42
174F:→ smalla830: 今天看来都凉了 10/05 06:42
175F:推 meyu1166: 太苦了…… 10/05 06:42
176F:推 aa6300158: 如风 10/05 06:42
177F:推 yonggan: 大哥滚地球出局 10/05 06:42
178F:推 www28513: 好猛 10/05 06:42
179F:推 a7696405: 出局如风 10/05 06:42
180F:推 pandahelpme: 这个更快 10/05 06:42
181F:推 mo42: 笑死 专心投球啦 10/05 06:42
182F:→ Rentch: 好省啊 10/05 06:42
183F:推 Gjerry: 凉 10/05 06:42
184F:推 AAABE: 挥两个坏球 10/05 06:42
185F:→ gotohikaru: 老师 一看 10/05 06:43
186F:推 love088195: 凉凉的 10/05 06:43
187F:→ ken720331: 出局如风 10/05 06:43
188F:→ crayon1988: 不击 10/05 06:43
189F:推 daishuki: 好省 10/05 06:43
190F:→ ken720331: 3振滚地球 10/05 06:43
191F:推 bingxyz: 完了 超难打 10/05 06:43
192F:推 tianfung: 看来今天比想像中还拚啊 10/05 06:43
193F:→ gotohikaru: 老师 二挥 10/05 06:43
194F:推 dogayo: 太凉了吧 10/05 06:43
195F:→ crayon1988: 光速2好 10/05 06:43
196F:→ jim0619: 我看又要K了 10/05 06:43
197F:推 gekkou: 虾挥一通 10/05 06:43
198F:→ ken720331: 刚刚球评有点酸XD 10/05 06:43
199F:→ davidaustin: 主审,真凉 10/05 06:43
200F:推 sixsix666: 每个道奇球员都要嘘吗XDD 10/05 06:43
201F:→ angel1314: 道奇季赛客场普遍打不好今天… 10/05 06:43
202F:推 TokyoHard: 等下大谷要不要用偷点的算了 10/05 06:43
203F:推 nomo1616: 好啦,拼二垒有看到法官拼劲..., 10/05 06:43
204F:推 mictoaety: 引诱力超强 10/05 06:43
205F:推 pttlulu: 费城主场好可怕 10/05 06:43
206F:→ yonggan: 大谷是吃到山本口水吗? 今天打线不挺 10/05 06:43
207F:→ daishuki: 好球率好高 10/05 06:43
208F:推 smalla830: 好可怕的气势 投手跟观众都是 10/05 06:44
209F:→ zxcghjko: 费城人主场看起来没被侵门踏户 10/05 06:44
210F:推 SonnyGray: 变速吗?幅度好大XD 10/05 06:44
211F:推 mattgene: 球咪也太嗨 10/05 06:44
212F:→ gotohikaru: 老师 三振 10/05 06:44
213F:推 JWalk77: K 10/05 06:44
214F:推 chiawww: 歹打 10/05 06:44
215F:→ jim0619: KKKKKK 10/05 06:44
216F:推 love85023: 好强 10/05 06:44
217F:推 chargebro: 又是k 10/05 06:44
218F:推 sunwit: 都在乱挥 10/05 06:44
219F:推 totoro35: 球数好省 10/05 06:44
220F:→ crayon1988: K 10/05 06:44
221F:推 pinkysecret: 凉 10/05 06:44
222F:推 cplzgr: 坏球都很有引诱性喔?很容易挥 10/05 06:44
223F:推 pirates223: kkk 10/05 06:44
224F:推 ScotchWhisky: 风 10/05 06:44
225F:→ zxcghjko: K 10/05 06:44
226F:→ davidaustin: KKK 10/05 06:44
227F:推 inschool: 超省 10/05 06:44
228F:→ yoysky: K 10/05 06:44
229F:推 daydreamer13: 374很会投 10/05 06:44
230F:推 samjiao: 9球解决 好强 10/05 06:44
231F:推 CaminoI: 有够凉 10/05 06:44
232F:推 zego41: 难打了 10/05 06:44
233F:推 dufflin: 啧啧啧 这麽猛 10/05 06:44
234F:推 a55665203031: 球迷打算站整场 10/05 06:44
235F:推 HJoe: K 10/05 06:44
236F:推 jjooee1428: 凉了 10/05 06:44
237F:→ daishuki: 难打 10/05 06:44
238F:→ yban63: 投手有点强换大谷 10/05 06:44
239F:推 bingreen: 一开始投蛮不错的! 10/05 06:44
240F:→ jim0619: 笑了超凉 10/05 06:44
241F:推 grade1kimo: 好凉 10/05 06:44
242F:推 curlymonkey: 牛逼 10/05 06:44
243F:推 jsai: 好恶的变速 10/05 06:44
244F:→ bluewolfzeus: 胜骑士好强 10/05 06:44
245F:推 CCAP: 水啦 10/05 06:44
246F:→ zxcghjko: 真的不好打 10/05 06:44
247F:推 biosphere: 绝望啊 10/05 06:44
248F:推 yp60802: 舒服 10/05 06:44
249F:嘘 Axwell: 道奇才是挑战者== 10/05 06:44
250F:→ smalla830: 好的 害怕了 应该凉了 10/05 06:44
251F:推 hpfan: 大谷加油 10/05 06:44
252F:推 a3s5d6f4: 变速选不掉 10/05 06:44
253F:推 Tingyan0819: 凉 10/05 06:44
254F:→ ken720331: 两K一滚地3MVP快速出局 10/05 06:44
255F:推 THEARK: 好强=.= 10/05 06:44
256F:推 luke417: 虾挥大队 10/05 06:44
257F:→ totoro35: 变速这个位置难打了 10/05 06:44
258F:推 Eloye: 好恶.... 10/05 06:44
259F:推 Rentch: 超省 10/05 06:44
260F:推 arodisgod: 蓝色球队 10/05 06:44
261F:推 Getbackers: 这是要完投完封的节奏吗? 10/05 06:44
262F:→ pttlulu: 好舒服的投球 10/05 06:44
263F:推 TonyGonsolin: 好凉 10/05 06:44
264F:→ daydreamer13: 这就是季後赛啊~ 10/05 06:44
265F:推 van2037: 蛤 10/05 06:45
266F:推 hsieh630: 丸子 10/05 06:45
267F:推 linlousu: 凉了 10/05 06:45
268F:→ jim0619: 蓝色球队有一队很强喔 10/05 06:45
269F:推 dylancdylanc: 引诱性高 10/05 06:45
270F:→ tctv2002: 大谷今天不行 只能靠翔平完封了 10/05 06:45
271F:推 SHOTN17: 真的是魔鬼主场欸 好窥贼XDD 10/05 06:45
272F:推 gilingking: 出局如风 10/05 06:45
273F:→ gekkou: 完全比赛的节奏 10/05 06:45
274F:推 PttDreaming: 是不是该选一下wwe 10/05 06:45
275F:推 gache0824: 道奇打者太急燥出棒 10/05 06:45
276F:→ haofutw: 东森洋片好像比较快一点 10/05 06:45
277F:推 ucieric: 才用9球解决前3名打者,省 10/05 06:45
278F:推 chiaamay: 坏球很多 道奇太捧场 10/05 06:45
279F:推 AAABE: 凉凉 缠斗不了 10/05 06:45
280F:推 a4268139: 凉了 10/05 06:45
281F:推 Yjizz: 3+2+4 9球结束一局上半 NP9-7 10/05 06:45
282F:推 Acixxl: 完全比赛预备了 10/05 06:45
283F:推 SonnyGray: 我家华视最快XD 10/05 06:46
284F:推 cklovework: 就想赌变速器球没掉,但都没失投 10/05 06:46
285F:→ luke417: 今天不期待大谷打击,但其它棒次至少... 10/05 06:46
286F:推 yiersan: 我躲打不到阿QQ 10/05 06:46
287F:推 yoysky: 几乎都好球,强 10/05 06:46
288F:→ dylancdylanc: 等打一轮後了 但是前面要多耗球数啊 10/05 06:46
289F:推 Spade: 费城主场好嗨 狂甩毛巾 10/05 06:46
290F:→ yoysky: 换大谷啦 10/05 06:46
291F:推 avcddd: 那个虾挥翔平真的不行 还是要靠我们ACE大谷 10/05 06:46
292F:推 SHOTN17: 上次没对到Turner 这次来了 10/05 06:47
293F:推 a7696405: 这投手成绩也是赛扬等级 10/05 06:47
294F:→ haofutw: 东森洋片是袁定文 听他解说比较舒服 10/05 06:47
295F:推 jim0619: 第一颗变速 10/05 06:47
296F:→ SonnyGray: 季後赛的投手大谷...好期待XD 10/05 06:47
297F:推 Rentch: 球威好心态也抓到,今天不好打 10/05 06:47
298F:推 pirates223: 好感动又好紧张 笑死加油 10/05 06:47
299F:→ jim0619: 还是滑球 10/05 06:47
300F:推 Axwell: 第一球 好甜 10/05 06:47
301F:推 chargebro: 季後赛第一次登板.. 10/05 06:47
302F:→ snngy: 终於在季後赛投球了 10/05 06:47
303F:→ ken720331: 挥大棒 10/05 06:47
304F:→ SHOTN17: 第一球没投速球 XD 10/05 06:47
305F:推 chiaamay: 笑死 也投变速吗 10/05 06:47
306F:→ TokyoHard: 球速低了点呢 10/05 06:47
307F:推 ralfeistein: 来了 10/05 06:47
308F:→ samjiao: 98 10/05 06:47
309F:推 yufat: 费城人各种职业运动都凶到不行 排外性超强 10/05 06:48
310F:推 CaminoI: 生涯第一场季後赛投球 等了多少年阿 10/05 06:48
311F:→ TokyoHard: 1K 10/05 06:48
312F:推 yeeNeko: WBC是不是有对过? 10/05 06:48
313F:推 yonggan: KKKKK 10/05 06:48
314F:→ snngy: K 10/05 06:48
315F:推 gotohikaru: KKKKK 10/05 06:48
316F:推 dufflin: 边边角角 10/05 06:48
317F:推 JWalk77: K 10/05 06:48
318F:推 crayon1988: KKK 10/05 06:48
319F:推 jiaxie: K 10/05 06:48
320F:推 jimmily: 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10/05 06:48
321F:推 rosydark: kkkk 10/05 06:48
322F:推 zxcghjko: K 10/05 06:48
323F:→ Axwell: K 10/05 06:48
324F:→ pirates223: kkkk 10/05 06:48
325F:→ chargebro: 大谷也来个三振开局 10/05 06:48
326F:→ SHOTN17: 准! 10/05 06:48
327F:→ jim0619: KKKK 10/05 06:48
328F:推 jkl85621: KKK 10/05 06:48
329F:推 ScotchWhisky: KKKKK 10/05 06:48
330F:→ haofutw: K 10/05 06:48
331F:→ samjiao: 加油! 10/05 06:48
332F:推 dylancdylanc: K 10/05 06:48
333F:推 visviva: 漂亮 10/05 06:48
334F:推 inschool: 先抓一个! 10/05 06:48
335F:推 Spade: K 10/05 06:48
336F:推 angel1314: K 10/05 06:48
337F:推 zego41: 今天不拚速球 10/05 06:48
338F:推 yoysky: K 10/05 06:48
339F:推 KanzakiRanko: KKK 10/05 06:48
340F:→ crayon1988: 压线漂亮 10/05 06:48
341F:推 shuyuhuang: KKKKK 10/05 06:48
342F:推 samedi: 水 10/05 06:48
343F:推 chenfrank: K 10/05 06:48
344F:→ gotohikaru: 有够准 压线 10/05 06:48
345F:→ inschool: 准的 10/05 06:48
346F:→ SonnyGray: sweeper好美~~ 10/05 06:48
347F:→ CaminoI: 水 10/05 06:48
348F:→ yufat: 哎唷这轨迹不错 10/05 06:48
349F:→ JesterCheng: 两边都挥得很积极喔 10/05 06:48
350F:推 pinkysecret: 季後赛第一k? 10/05 06:48
351F:→ jim0619: 大谷在火腿有打过季後赛吗 10/05 06:48
352F:推 yangtsur: 这球准 10/05 06:48
353F:推 totoro35: 压得好准 10/05 06:48
354F:推 a3s5d6f4: 帅啦 10/05 06:48
355F:推 meyu1166: 水R 10/05 06:48
356F:推 gilingking: 水水水 10/05 06:48
357F:推 nightcrow: 今天投手战? 10/05 06:48
358F:→ ken720331: 强控球状态好 10/05 06:48
359F:→ gotohikaru: 100 10/05 06:48
360F:→ JWalk77: 100 10/05 06:48
361F:→ chargebro: 100 10/05 06:48
362F:→ pirates223: 季後赛第1K 10/05 06:48
363F:→ rosydark: 100 10/05 06:48
364F:→ ScotchWhisky: 100 10/05 06:48
365F:→ Axwell: 这颗首K球肯定非常值钱 10/05 06:48
366F:→ dylancdylanc: 好的开始 10/05 06:48
367F:→ samjiao: 100! 10/05 06:48
368F:推 yban63: 超漂亮 10/05 06:48
369F:→ inschool: 球速来了 10/05 06:48
370F:→ SHOTN17: WBC也没有 10/05 06:48
371F:→ chiaamay: 好恶心 压线 10/05 06:48
372F:推 bluewolfzeus: 100迈 10/05 06:48
373F:推 cklovework: 状况不错 10/05 06:48
374F:→ yoysky: 100mph 10/05 06:48
375F:→ zxcghjko: 100 10/05 06:48
376F:→ pirates223: 100 10/05 06:48
377F:→ jim0619: 100 10/05 06:48
378F:推 lukenigoo123: K 10/05 06:49
379F:→ SonnyGray: 100mph!!!!!!!!!!!!! 10/05 06:49
380F:推 kwgsp: 大谷拿过日本一吧 10/05 06:49
381F:推 s83106: 100 !!! 10/05 06:49
382F:→ crayon1988: 当然有阿 忘了火腿上一个日本一怎麽来的吗... 10/05 06:49
383F:→ zego41: 恐怖的来了 10/05 06:49
384F:→ chargebro: 搞不好大谷自己拿走 10/05 06:49
385F:→ gotohikaru: 连两球都要挥不挥xd 10/05 06:49
386F:→ jimmily: 舒瓦伯很捧场喔 10/05 06:49
387F:推 sincere77: 100 10/05 06:49
388F:推 a7696405: 大谷在火腿拿过日本1 10/05 06:49
389F:推 starry3170: K!今天状态很好 10/05 06:49
390F:→ ken720331: 强投压强打 10/05 06:49
391F:→ jiaxie: 99.8 10/05 06:49
392F:→ CaminoI: 在火腿都拿过日本一了 和阳岱钢一起 10/05 06:49
393F:→ chiaamay: 99也压线 10/05 06:49
394F:→ jim0619: 对喔都忘了大谷日本一 10/05 06:49
395F:推 Getbackers: 全垒打王12位对决 10/05 06:49
396F:推 ucieric: K 10/05 06:49
397F:推 cloud1030: 费城人撑到七局就好了 10/05 06:49
398F:→ crayon1988: 直接断了软银王朝连霸 10/05 06:49
399F:→ inschool: 狂塞内角 10/05 06:49
400F:→ zego41: 跟洗碗伯拚直球 10/05 06:49
401F:→ gotohikaru: 差一点 可惜 10/05 06:49
402F:→ TokyoHard: 这小滑球忍的住不容易 10/05 06:49
403F:→ ken720331: 道奇一样是火牛阵 10/05 06:49
404F:推 Darvish5566: 55轰投手对56轰打者 10/05 06:49
405F:→ a7696405: 有催喔 10/05 06:49
406F:→ TokyoHard: 差点 10/05 06:49
407F:→ s83106: 这球可惜 居然没挥 10/05 06:49
408F:→ SonnyGray: 这些球种都很猛XD 10/05 06:50
409F:→ Axwell: 差点 10/05 06:50
410F:推 avcddd: 57轰K掉56轰吧 10/05 06:50
411F:→ gotohikaru: 吓死.... 10/05 06:50
412F:→ chargebro: 吓死 10/05 06:50
413F:→ snngy: 压制! 10/05 06:50
414F:→ CaminoI: 接杀 10/05 06:50
415F:→ jimmily: 好可怕XD 10/05 06:50
416F:→ zego41: 吓死人喔 10/05 06:50
417F:→ yufat: 吓死喔 10/05 06:50
418F:→ jim0619: 差点直接88888 10/05 06:50
419F:→ rosydark: 吓死 10/05 06:50
420F:→ cklovework: 漏 10/05 06:50
421F:→ JWalk77: 95分飞球 10/05 06:50
422F:→ SHOTN17: 呼! 10/05 06:50
423F:推 jkl85621: 好险 10/05 06:50
424F:→ crayon1988: 差点漏尿 10/05 06:50
425F:推 visviva: 夭寿.. 10/05 06:50
426F:→ inschool: 两滴 没问题 10/05 06:50
427F:→ pirates223: 居然忍得住 10/05 06:50
428F:推 faratia: 这样都飞到墙前 10/05 06:50
429F:推 yeeNeko: 吓死 10/05 06:50
430F:推 haofutw: 差点 10/05 06:50
431F:→ yoysky: 好远啊 10/05 06:50
432F:推 ringtweety: 吓死 10/05 06:50
433F:推 winyang1028: 吓 10/05 06:50
434F:→ Getbackers: 漏 10/05 06:50
435F:推 Riseagainst: 怕 10/05 06:50
436F:→ zxcghjko: 吓死 10/05 06:50
437F:→ bluewolfzeus: 好远 10/05 06:50
438F:推 valentinos: 吓 10/05 06:50
439F:→ jiaxie: 3速球後,曲球没吊到,吓出一坨 10/05 06:50
440F:推 angel1314: 怕 10/05 06:50
441F:→ tctv2002: 这姿势还以为出去了 10/05 06:50
442F:→ pirates223: 吓死 10/05 06:50
443F:推 terminator3: 哇 吓死 10/05 06:50
444F:→ yban63: 全内角哇塞以为完了 10/05 06:50
445F:→ ScotchWhisky: 挤压到还这麽远 10/05 06:50
446F:推 arodisgod: 吓死 10/05 06:50
447F:推 AAABE: 真的 等第八局 10/05 06:50
448F:→ zego41: 太拚了啦 丢变化球 10/05 06:50
449F:推 wpd: 球威压制!!!!!!!!!!!!! 10/05 06:50
450F:推 davidaustin: 风大一点就出去了 10/05 06:50
451F:推 love088195: 吓死 10/05 06:50
452F:推 dufflin: 啊娘谓 10/05 06:50
453F:→ samjiao: 吓死 10/05 06:50
454F:→ CaminoI: 洗碗伯有跟上 怕 10/05 06:50
455F:推 samedi: 怕爆 10/05 06:50
456F:推 LaserLi: 吓烂 10/05 06:50
457F:推 yangtsur: 靠这力量真的很大 10/05 06:50
458F:推 s2022s: 吓死 10/05 06:50
459F:推 grade1kimo: 吓 10/05 06:50
460F:→ cklovework: 还好球的威力够 10/05 06:50
461F:推 ae2622: 吓 10/05 06:50
462F:推 FukatsuEri: 吓死 10/05 06:50
463F:推 pttlulu: 超远XD 10/05 06:50
464F:推 bingxyz: 抖 10/05 06:50
465F:推 benboy: 靠北 好远 FO 10/05 06:50
466F:→ Getbackers: 漏2滴 10/05 06:50
467F:推 ppc: 猛 10/05 06:50
468F:→ Marshalkobe2: 差点 10/05 06:50
469F:推 meyu1166: 怕!! 10/05 06:50
470F:推 KanzakiRanko: 抖... 10/05 06:50
471F:推 Torch0411: 可惜啊 10/05 06:50
472F:推 nightcrow: 漏两滴 10/05 06:50
473F:推 a55665203031: 吓死 10/05 06:50
474F:→ chargebro: 硬碰硬 10/05 06:50
475F:推 sunnyisgood: 漏一滴欸 10/05 06:50
476F:推 Eric1751: 差点 10/05 06:50
477F:推 G75566: 吓死 10/05 06:50
478F:→ dylancdylanc: 吓鼠人 10/05 06:50
479F:推 Beakidd: 哇靠,差一咪咪 10/05 06:50
480F:推 gilingking: 差点 好险 10/05 06:50
481F:推 HDcubed: 差点 10/05 06:50
482F:推 a3s5d6f4: 怕.. 10/05 06:50
483F:推 nepenthes7: 差点被尻 10/05 06:50
484F:推 PG24DL0: 差点 10/05 06:50
485F:推 biosphere: 漏了好几滴 10/05 06:50
486F:→ a7696405: 力量好大,挤到飞这麽远 10/05 06:50
487F:推 namicute: 吓死 10/05 06:50
488F:推 chienen: 吓出两滴 10/05 06:50
489F:→ ken720331: 吓 10/05 06:50
490F:→ chiaamay: 这样打能飞这麽远 好可怕 10/05 06:50
491F:推 Eloye: 阿娘威 10/05 06:50
492F:推 CCAP: 可惜 10/05 06:50
493F:→ Axwell: 最恐怖的是这位吧 10/05 06:50
494F:推 op5500: 好险 10/05 06:50
495F:推 lmc66: 被挤到还飞那麽远 10/05 06:50
496F:推 busters0: 怕 10/05 06:50
497F:推 SaintDragon: 漏了两滴 10/05 06:50
498F:→ Eric1751: 球威不够就出去了 10/05 06:50
499F:推 ralfeistein: 洗碗伯真的很强 10/05 06:50
500F:推 lollipop1107: 吓死 10/05 06:50
501F:→ jim0619: 完全在抓速球耶费城 10/05 06:50
502F:推 Catalyst: 大谷球质太强 其他人早就飞出去了 10/05 06:50
503F:→ snngy: 球威压制 10/05 06:50
504F:→ ken720331: 真的是强强对决 10/05 06:50
505F:→ CaminoI: 完全咬中的话就… 10/05 06:50
506F:推 Rentch: 滴了 速球硬拼耶 10/05 06:50
507F:→ jkl85621: 水欧 10/05 06:50
508F:→ avcddd: 竟然没出去 这就是57轰的威压吗 10/05 06:50
509F:推 TonyGonsolin: 漏 10/05 06:50
510F:→ yufat: 行 10/05 06:50
511F:→ JWalk77: 3上3下 10/05 06:50
512F:→ SHOTN17: 强打中年 稳!!! 10/05 06:50
513F:→ yoysky: 赞喔 10/05 06:50
514F:→ jimmily: 三上三下 10/05 06:50
515F:→ ScotchWhisky: 水 10/05 06:50
516F:推 cool8418: ok 10/05 06:50
517F:→ huangjyuan: 吓死 10/05 06:50
518F:→ visviva: 三上三下! 10/05 06:50
519F:→ inschool: 没问题! 10/05 06:50
520F:→ bluewolfzeus: 12球 10/05 06:51
521F:→ CaminoI: 大谷赶下班 www 10/05 06:51
522F:→ zego41: 还好球威有 不然要出去 10/05 06:51
523F:推 rosydark: 水啦 10/05 06:51
524F:→ Rentch: 看起来就会出去的 10/05 06:51
525F:推 pinkysecret: 省 10/05 06:51
526F:→ zxcghjko: 三上三下 10/05 06:51
527F:→ yeeNeko: 强 10/05 06:51
528F:推 yoyo99931: 水喔 10/05 06:51
529F:推 shuyuhuang: 水啦! 10/05 06:51
530F:→ Axwell: 13球 10/05 06:51
531F:→ crayon1988: 好的开始 10/05 06:51
532F:→ angel1314: 三上三下 10/05 06:51
533F:→ ken720331: 赞 10/05 06:51
534F:→ dufflin: 感谢大哥 10/05 06:51
535F:→ samedi: 投手战 10/05 06:51
536F:推 yiersan: 吓死 10/05 06:51
537F:→ huangjyuan: 漂亮 10/05 06:51
538F:→ chienen: 水啦!!!!! 10/05 06:51
539F:→ Eric1751: 史瓦伯不用咬中也能出去 10/05 06:51
540F:→ love088195: 水 10/05 06:51
541F:推 ae2622: 三上三下赞赞 10/05 06:51
542F:→ Eloye: 好人 10/05 06:51
543F:推 yonggan: 水 收下一局了 10/05 06:51
544F:→ yban63: 强 10/05 06:51
545F:推 holypiggy: 轻浮抛 10/05 06:51
546F:推 Yjizz: 大谷 5 + 5 +2 NP12-8结束一局下 10/05 06:51
547F:推 DEVILFIGHT: 强阿 10/05 06:51
548F:推 meyu1166: 水RRRR 10/05 06:51
549F:推 rmxtpc: 投手战 10/05 06:51
550F:→ dylancdylanc: 有 10/05 06:51
551F:→ gilingking: 水水水 10/05 06:51
552F:→ pirates223: 感觉在抓速球 10/05 06:51
553F:→ lollipop1107: 好棒 10/05 06:51
554F:推 s1188112000: 赞喔 10/05 06:51
555F:推 starry3170: 省! 10/05 06:51
556F:推 hpfan: 赞啦三上三下 10/05 06:51
557F:→ Torch0411: 真的好强 10/05 06:51
558F:→ haofutw: 球数可以 10/05 06:51
559F:→ ken720331: 修黑的价值 10/05 06:51
560F:推 cplzgr: 看起来有调节体力的感觉 10/05 06:51
561F:推 kr78963212: 两边都有够凉 10/05 06:51
562F:推 a0939877325: 史瓦伯真的恶 10/05 06:51
563F:→ chiaamay: 大谷也是状况不错.... 10/05 06:51
564F:推 desti23: 漏两滴 10/05 06:51
565F:→ benboy: 三上三下 好的开始 10/05 06:51
566F:推 vicky23615: 第一次在季後赛投球 超帅 10/05 06:51
567F:推 CyrilHuang: 还一个三上三下 10/05 06:51
568F:→ biosphere: 好可怕,下一轮面对洗碗伯会很不妙 10/05 06:51
569F:推 van2037: 可以 安全一局 10/05 06:51
570F:推 keenri1010: 好强啊啊 10/05 06:51
571F:推 PeterYo: 108 miles 58度 平一点就出去了 10/05 06:51
572F:→ pei1006: 没事 没出去就是没出去 但还是好恶 10/05 06:51
573F:→ pirates223: 好紧张 觉得要吐了 10/05 06:51
574F:推 Benbenyale: 好险还是0:0 10/05 06:51
575F:推 rayterzll: 大谷今天看起来不错哦 挥空率制造不错 10/05 06:51
576F:→ SHOTN17: 应该说洗碗伯天生神力 打超级高还能飞那麽远 = = 10/05 06:51
577F:推 deeping774: 妖兽 现在贝比 10/05 06:51
578F:推 totoro35: 感觉要决战牛棚了 10/05 06:51
579F:推 smalla830: 大谷 翔平都加油 10/05 06:51
580F:→ visviva: 牛棚才是比赛开始? 10/05 06:51
581F:→ jim0619: 这场应该会投个六局吧 普通先发投手 10/05 06:52
582F:推 william0406: 投手战 10/05 06:52
583F:推 chenfrank: 帅 10/05 06:52
584F:推 george60309: 干干干好好看啊 10/05 06:52
585F:推 pickchu9617: 水啦 10/05 06:52
586F:推 g007: 史瓦柏那球打的好远。。。 10/05 06:52
587F:推 rengoku: 洗碗伯真的猛 差点出去 10/05 06:52
588F:→ pei1006: 第七局才是这场的战场 10/05 06:52
589F:推 a55665203031: 要耗对方球数,让对方牛棚早点上 10/05 06:52
590F:→ Rentch: 预定应该抓速球没错 TT也是这样挥 10/05 06:52
591F:推 tianfung: 看起来投手大谷状况ok,那就看打者翔平能不能突破了.. 10/05 06:52
592F:→ desti23: 洗碗伯听声音也没完全咬到结果飞那麽远 10/05 06:52
593F:推 randy68429: 有惊无险 10/05 06:52
594F:推 michael86080: 费城打者跟红人不是同等级的 10/05 06:52
595F:推 Hans2479: 厉害了 我的谷(? 10/05 06:52
596F:推 leo79415: 跟上次投费城比起来对方打者明显更积极了 10/05 06:52
597F:推 chargebro: 猜前半段投手战,後半段费城人打击练习 10/05 06:52
598F:→ george60309: 八局 正片开始 10/05 06:52
599F:→ michael86080: 道奇牛棚挫咧等 10/05 06:52
600F:推 rockyao: 洗碗伯真的鬼 10/05 06:52
601F:→ leo79415: 上次费城对大谷不知道在等什麽 10/05 06:52
602F:推 jsai: 这场看起来要决战牛棚了 10/05 06:52
603F:推 crayon1988: 等我躲牛棚上场才是比赛正式开始 10/05 06:52
604F:推 cocojohn111: 打者翔平这场努力啊给点支援 拜托了另外一个我 10/05 06:53
605F:→ snngy: 翔平帮帮大谷吧 10/05 06:53
606F:推 gotohikaru: 那球内角高削到好球带 投超漂亮了 还差点出去... 10/05 06:53
607F:推 andy78714: 修挖好恐怖 10/05 06:53
608F:推 samjiao: 今天感觉很精彩 10/05 06:53
609F:推 preattyall: 9球vs12球,差不多 10/05 06:53
610F:→ g007: 道奇牛棚要小心了,没领先个10分好抖呀 10/05 06:53
611F:推 CaminoI: 再调整一下角度就出去了吧 10/05 06:53
612F:→ cplzgr: 费城球场的hr是否近一些?刚刚那球328ft,应该350就出去? 10/05 06:53
613F:推 zego41: 下一轮要换配球了 10/05 06:53
614F:→ CaminoI: 天能:我还在喔 10/05 06:53
615F:推 Aldousphyx: 那球算有投到想要的位置 可能稍微低了一点 10/05 06:53
616F:→ preattyall: 但是道奇牛棚需要五分以上额度 10/05 06:53
617F:推 Werth: 能选还是选 10/05 06:53
618F:推 alecgood: 大谷很忙啊!!! 10/05 06:53
619F:推 yiersan: 费城好强QQ 10/05 06:53
620F:推 michael86080: 今天费城先发 道奇有得1.2分就不错了.. 10/05 06:54
621F:→ crayon1988: 374很猛阿 10/05 06:54
622F:推 dufflin: 谜之第八局 orz 10/05 06:54
623F:推 Rentch: 那球飞好久 10/05 06:54
624F:推 pirates223: 打线帮帮忙至少耗个球数 10/05 06:54
625F:推 pttverygood: 大谷加油 10/05 06:54
626F:推 petertree: 今天後段道奇有书僮,雪哥,朗希,故,後段应该还好, 10/05 06:54
627F:→ petertree: 今天,胜负看打击谁能先突破对方了 10/05 06:54
628F:推 joanna1212: 要投要打真的猛,大谷翔平加油!道奇加油!!!!!! 10/05 06:54
629F:→ joanna1212: ! 10/05 06:54
630F:推 realblank: 费城人看来是抓直球打 两好球前不打变化球 多耗球数 10/05 06:54
631F:推 chiaamay: 坏球很多 道奇忍得住就差不多了 10/05 06:54
632F:推 gotohikaru: H 10/05 06:54
633F:推 chargebro: 投手是很瘦还是穿宽松裤子 10/05 06:54
634F:→ crayon1988: H 10/05 06:54
635F:→ pirates223: 自由人安打 10/05 06:55
636F:推 yufat: 大哥 10/05 06:55
637F:推 visviva: HHHHHHHHHHHHHHHHHHHH 10/05 06:55
638F:推 cool8418: 好啊 10/05 06:55
639F:→ zego41: 二哥1B 10/05 06:55
640F:推 dylancdylanc: 赞 10/05 06:55
641F:推 SHOTN17: 二哥! 10/05 06:55
642F:推 jimmily: 二哥! 10/05 06:55
643F:推 pinkysecret: 水喔 10/05 06:55
644F:→ jim0619: 这颗打真好 10/05 06:55
645F:推 biosphere: 二哥猛 10/05 06:55
646F:推 angel1314: H 10/05 06:55
647F:推 yoyo99931: Hhhhhh 10/05 06:55
648F:→ jiaxie: Freeman 左外落地安打 10/05 06:55
649F:推 jkl85621: 自由人! 10/05 06:55
650F:推 inschool: 喔喔二哥醒了吗 10/05 06:55
651F:→ CaminoI: 自由人! 10/05 06:55
652F:推 TokyoHard: 道奇中心打线要来了! 10/05 06:55
653F:→ snngy: 季後王! 10/05 06:55
654F:推 zxcghjko: 二哥! 10/05 06:55
655F:→ dufflin: Free d'man~!!! 10/05 06:55
656F:→ ken720331: 帅 10/05 06:55
657F:推 MAXFLOWER: 赞赞 10/05 06:55
658F:推 grade1kimo: 自由大哥 10/05 06:55
659F:推 rosydark: 二哥!! 10/05 06:55
660F:推 ae2622: HHH 10/05 06:55
661F:推 bluewolfzeus: 今天本场第一安 10/05 06:55
662F:→ chargebro: 不愧是自由男神 10/05 06:55
663F:推 gache0824: 多选球就有机会 10/05 06:55
664F:推 tino0705: 二哥绝好调 10/05 06:55
665F:→ zego41: 冷静选他变速球 直球就会来了 10/05 06:55
666F:→ Rentch: 自由人首开 10/05 06:55
667F:推 ScotchWhisky: 二哥赞 10/05 06:55
668F:→ dylancdylanc: 第一球好球後 第2球都坏球 10/05 06:55
669F:推 HJoe: 自由人! 10/05 06:55
670F:→ ken720331: 前四棒终於一个有出息 10/05 06:55
671F:推 kai6366: 爽啦777777 10/05 06:55
672F:→ dufflin: line-drive达人 10/05 06:55
673F:→ crayon1988: 跟Harper尬聊一下 10/05 06:55
674F:→ gotohikaru: 妈咧 位置有够漂亮 10/05 06:55
675F:→ realblank: 自由人季後赛就是可靠 10/05 06:55
676F:推 nightcrow: 笑死,主场直接开嘘 10/05 06:55
677F:→ biosphere: 上来先摸哈波胸部 10/05 06:55
678F:→ jim0619: 又嘘又嘘 10/05 06:56
679F:推 herisson: 主场嘘声也太大omg 10/05 06:56
680F:推 samjiao: 怎麽可以投这麽准 10/05 06:56
681F:推 a3s5d6f4: 右打Edman 10/05 06:56
682F:→ gotohikaru: 还好够慢 10/05 06:56
683F:→ yufat: 腿 10/05 06:56
684F:→ CaminoI: 死一个 10/05 06:56
685F:→ jim0619: 有D没P 10/05 06:56
686F:→ crayon1988: FC 10/05 06:56
687F:→ SHOTN17: 好险 10/05 06:56
688F:→ jiaxie: Edman 滚地,自由人2B OUT... 10/05 06:56
689F:→ chargebro: 靠腿躲过 10/05 06:56
690F:→ biosphere: 差一点 10/05 06:56
691F:→ pinkysecret: 幸好 10/05 06:56
692F:→ zxcghjko: 还好没DP 10/05 06:56
693F:→ angel1314: 差点被DP 10/05 06:56
694F:推 Getbackers: 柯萧在牛棚 10/05 06:56
695F:推 sincere77: 还好跑够快 10/05 06:56
696F:→ inschool: 还好没那个 10/05 06:56
697F:→ ken720331: 差点双杀 10/05 06:56
698F:推 preattyall: 五棒有点弱 10/05 06:56
699F:→ gotohikaru: 祭典男 靠你了 10/05 06:56
700F:→ tino0705: 贤洙跑掉一个DP 10/05 06:56
701F:→ jim0619: 10月先生 10/05 06:57
702F:→ crayon1988: kike疯一下啊 10/05 06:57
703F:→ dufflin: 看kike惹 10/05 06:57
704F:推 yangtsur: 差点DP.. 10/05 06:57
705F:→ a3s5d6f4: 来吧Kike 10/05 06:57
706F:→ preattyall: 影帝好像只能代打 10/05 06:57
707F:→ snngy: Kike 真的能期待吗? 10/05 06:57
708F:推 Ferrari360: kike尻他!!!!!! 10/05 06:57
709F:推 sixsix666: 真的是每个都要嘘XD 10/05 06:57
710F:推 chiaamay: kike炸他 10/05 06:58
711F:→ yangtsur: 影帝甚麽时候会上 10/05 06:58
712F:推 dylancdylanc: 耗他 10/05 06:58
713F:推 nepenthes7: 费城球迷好凶 10/05 06:58
714F:→ ken720331: 选他 10/05 06:58
715F:推 Eloye: kike炸他 10/05 06:58
716F:推 SHOTN17: 关键时刻 代打的时候 10/05 06:58
717F:→ dylancdylanc: 低球放过 10/05 06:58
718F:→ dufflin: 选一个选一个 10/05 06:58
719F:推 tino0705: 想看本垒前互顶 10/05 06:58
720F:→ ken720331: 赞耗的好 10/05 06:58
721F:推 JWalk77: 差点粥 10/05 06:58
722F:推 chargebro: 又躲过一次 10/05 06:58
723F:→ snngy: 危险 10/05 06:58
724F:推 CaminoI: 还是杀到 10/05 06:59
725F:推 yhyang1991: 不想对决季後赛专武 10/05 06:59
726F:推 rosydark: 可惜 10/05 06:59
727F:推 yoysky: 这局不错喔,至少选了不少球 10/05 06:59
728F:推 samjiao: 跑好慢 10/05 06:59
729F:推 visviva: 啧啧 10/05 06:59
730F:推 jimmily: 有耗到球数不错了 10/05 06:59
731F:→ dufflin: 哎呀呀 10/05 06:59
732F:推 pinkysecret: 可惜 10/05 06:59
733F:→ SHOTN17: 卡了一下 二垒安全 10/05 06:59
734F:推 crayon1988: 球拿不出来 10/05 06:59
735F:推 angel1314: 不好打 10/05 06:59
736F:→ tino0705: 有点慢的处理 10/05 06:59
737F:推 a259526: 奶油手 10/05 06:59
738F:推 gotohikaru: 小赚 10/05 06:59
739F:→ yangtsur: 双方都可惜 10/05 06:59
740F:推 inschool: 没第一时间抓 10/05 06:59
741F:推 realblank: 可惜 不挥就保送了 10/05 06:59
742F:推 t200830217: 跑太慢 10/05 06:59
743F:→ Yjizz: 连丢的changeup 没忍住 10/05 06:59
744F:→ ken720331: 卡一个 10/05 06:59
745F:推 HJoe: 至少烧球数了 10/05 06:59
746F:推 jiaxie: Hernandez 三滚DP球OUT,好烫 10/05 06:59
747F:推 jkl85621: 小可惜 10/05 06:59
748F:→ crayon1988: 扣哥可以吗 10/05 06:59
749F:推 nightcrow: 季後赛 Kike 比第一局的电风扇强对吧(X 10/05 06:59
750F:→ Hans2479: 沈文程 大哥 10/05 06:59
751F:→ pinkysecret: 扣哥来一个 10/05 06:59
752F:推 zxcghjko: 配了很多变速球 10/05 06:59
753F:→ CaminoI: DP球四死一个 10/05 06:59
754F:推 zagioo59598: 嘘到自己人压力大了嘻嘻 10/05 06:59
755F:→ crayon1988: 第一次打季後赛 10/05 06:59
756F:→ ken720331: 烧球数推进一个垒包 10/05 06:59
757F:推 chiaamay: 安打来一支啊 10/05 06:59
758F:→ Yjizz: 可惜不挥就BB 10/05 07:00
759F:→ dylancdylanc: 对 第2球都坏球 10/05 07:00
760F:→ tino0705: morning call 10/05 07:00
761F:→ dufflin: 刷了整年的conforto咧 (敲碗) 10/05 07:00
762F:→ CaminoI: 「是」死一个 10/05 07:00
763F:→ ken720331: 开始耗球数了 10/05 07:00
764F:推 arodisgod: 费城球迷是不是累了 10/05 07:00
765F:推 YilanOhtani: 曾公硬要讲前一颗Edman滚地球,费城游击守备不顺欸 10/05 07:00
766F:推 preattyall: 没影帝蛮亏的 10/05 07:00
767F:→ zxcghjko: 耗个球数 10/05 07:00
768F:→ crayon1988: 舒服哥没带阿 10/05 07:00
769F:推 yangtsur: 可惜没打好这甜球 10/05 07:01
770F:→ CaminoI: 舒服不在名单内 不可能用到 XD 10/05 07:01
771F:推 sunnyisgood: 多耗点 10/05 07:01
772F:→ dylancdylanc: y赞 10/05 07:01
773F:→ dufflin: 选一个选一个 10/05 07:01
774F:推 nightcrow: 诶,这场没盲西哦 10/05 07:01
775F:推 a259526: 很抖 10/05 07:01
776F:→ ken720331: 赞 10/05 07:01
777F:→ dylancdylanc: 都耗到满球数 10/05 07:01
778F:→ crayon1988: 好选 10/05 07:01
779F:推 JWalk77: BB 10/05 07:01
780F:推 gotohikaru: BB 水 选死他 10/05 07:01
781F:推 jimmily: 选得好 10/05 07:01
782F:推 zego41: 扣哥会选 10/05 07:01
783F:→ CaminoI: BB 10/05 07:01
784F:推 fatdoghusky: BB 10/05 07:01
785F:推 pirates223: BB 10/05 07:01
786F:推 yoysky: bbb 10/05 07:01
787F:推 visviva: 喔喔 BB 10/05 07:01
788F:→ Yjizz: 影帝虽然带 但保守一点大概能晚点用就晚点 10/05 07:01
789F:→ ken720331: 选死他 10/05 07:01
790F:推 pinkysecret: BB 10/05 07:01
791F:推 angel1314: BB 10/05 07:01
792F:→ zxcghjko: BB 10/05 07:01
793F:推 yufat: 对嘛不要乱挥 10/05 07:01
794F:推 inschool: 好 10/05 07:01
795F:推 samjiao: Bbbbbbb 10/05 07:01
796F:推 biosphere: 阿扣赞,选的好 10/05 07:01
797F:推 chargebro: 道奇打线反应也蛮快的 10/05 07:01
798F:推 jiaxie: Call 落後球数选到BB 10/05 07:01
799F:推 rosydark: 怕黑炸他 10/05 07:01
800F:推 ae2622: 多耗点球数赞赞 保送 10/05 07:01
801F:推 TokyoHard: 季後赛真的後段才是中心打线! 10/05 07:01
802F:推 daydreamer13: 怕黑加油! 10/05 07:02
803F:→ yangtsur: 耗他球 10/05 07:02
804F:推 totoro35: 选得好 10/05 07:02
805F:推 tino0705: BB来了 10/05 07:02
806F:→ dylancdylanc: 後段不错哦 10/05 07:02
807F:推 chiaamay: 赞欧 这局道奇有在选了 10/05 07:02
808F:→ snngy: 9-0 10/05 07:02
809F:→ jimmily: 忙西对左投很惨,如果都左投先发的话可能都不会上 10/05 07:02
810F:推 tianfung: BB赞 10/05 07:02
811F:→ dufflin: 喔喔喔 趴哈斯上呀 10/05 07:02
812F:推 nepenthes7: 嘿嘿 不稳罗 10/05 07:02
813F:→ yangtsur: 怕黑该出手了吧 10/05 07:02
814F:→ JWalk77: 怕黑醒醒 10/05 07:02
815F:推 paul51134: 球数爆升欸 10/05 07:02
816F:推 SHOTN17: 大狗咬他! 10/05 07:02
817F:→ yoysky: 怕黑当黑马吧 10/05 07:02
818F:推 realblank: Call哥选的好 放掉坏球很重要 10/05 07:02
819F:推 Eloye: BB开始 10/05 07:02
820F:→ angel1314: 趴黑醒醒 10/05 07:02
821F:推 HJoe: 水啦,烧他用球量 10/05 07:02
822F:→ zxcghjko: 选得好 10/05 07:02
823F:→ chargebro: ??? 10/05 07:02
824F:推 a6519876: Pages 行吗 10/05 07:02
825F:推 ScotchWhisky: 大狗尻一发吧! 10/05 07:02
826F:→ yufat: 我在看你 10/05 07:02
827F:推 cocojohn111: 挺一下谷哥 10/05 07:02
828F:→ nightcrow: 怕黑季後赛还没开张,别再瞎挥了 10/05 07:02
829F:推 yhyang1991: 怕黑该醒了 10/05 07:02
830F:推 s29961091: 上啊大谷 10/05 07:02
831F:→ tino0705: 嘿yes 10/05 07:02
832F:推 sunnyisgood: 被警告 10/05 07:02
833F:→ ken720331: 後棒要缠,前段要轰 10/05 07:02
834F:→ SHOTN17: 怎麽是三垒审提醒 蛤 = =? 10/05 07:02
835F:→ Axwell: 配举死来吧 10/05 07:02
836F:→ crayon1988: 为什麽是三垒审在讲== 10/05 07:02
837F:→ inschool: 压到边边 10/05 07:02
838F:→ crayon1988: 海 10/05 07:02
839F:→ jimmily: 结果不是主审警告XD 10/05 07:02
840F:推 preattyall: 外卡後段棒唯一弱棒 10/05 07:03
841F:→ dylancdylanc: 外角边 10/05 07:03
842F:推 pttlulu: 削边 10/05 07:03
843F:推 sixsix666: 海 10/05 07:03
844F:→ zego41: 太准 10/05 07:03
845F:→ gotohikaru: 连两颗都削到毛 10/05 07:03
846F:推 leocheng: 大狗只有主场有用吧 10/05 07:03
847F:→ Eloye: 海 10/05 07:03
848F:→ yangtsur: 这只有球的毛线摸到吧 10/05 07:03
849F:→ snngy: 太刚好了 10/05 07:03
850F:→ jiaxie: 连两擦框好球 10/05 07:03
851F:推 arodisgod: 海 10/05 07:03
852F:→ chargebro: 这有够难打 10/05 07:03
853F:推 Roken241225: 还以为念佩举 原来是拍嘿 10/05 07:03
854F:→ daydreamer13: 很极限 10/05 07:03
855F:→ samjiao: 都贴线 好扯 10/05 07:03
856F:推 visviva: 凉 10/05 07:03
857F:→ citpo: 两边削 10/05 07:03
858F:→ inschool: 强 两球都削边 10/05 07:03
859F:→ pttlulu: 有够准 10/05 07:03
860F:→ yoysky: 还蛮准的 10/05 07:03
861F:→ tino0705: K味浓 10/05 07:03
862F:推 pirates223: 擦到球皮 10/05 07:03
863F:→ zxcghjko: 连二削边 10/05 07:03
864F:→ chiawww: 准 10/05 07:03
865F:→ Axwell: 各种削 有够扯 10/05 07:03
866F:推 SonnyGray: 这主审好球带比较大XD 10/05 07:03
867F:→ SHOTN17: 忍 10/05 07:03
868F:→ ken720331: 连两个压 10/05 07:03
869F:→ crayon1988: 怕黑加油啊 10/05 07:03
870F:推 dufflin: 选一个选一个 10/05 07:03
871F:→ snngy: 只能敲边角球了 10/05 07:03
872F:推 riripon: 西语 10/05 07:03
873F:推 CaminoI: Pages是西语名字 10/05 07:03
874F:推 tmpss90105: 好球没问题 10/05 07:03
875F:→ ken720331: 选掉 10/05 07:03
876F:→ zxcghjko: 忍住 10/05 07:04
877F:→ sixsix666: 费城球迷很忙XDD 10/05 07:04
878F:推 sunwit: 帕黑季後赛第一支安打还是没出来 10/05 07:04
879F:推 bonuit: 抓大谷 10/05 07:04
880F:→ gotohikaru: 还是忍不住 10/05 07:04
881F:→ crayon1988: K 没了 10/05 07:04
882F:→ yoysky: k 10/05 07:04
883F:推 JWalk77: 凉 10/05 07:04
884F:→ visviva: K.. 10/05 07:04
885F:推 willy4907: 突袭式投球? 10/05 07:04
886F:推 boss0830: 凉欸 10/05 07:04
887F:→ CaminoI: 没了 10/05 07:04
888F:推 yufat: 怕黑丝== 10/05 07:04
889F:推 sunnyisgood: 耗他 10/05 07:04
890F:→ chargebro: 选不掉了 10/05 07:04
891F:→ ken720331: 翔平会上嘛 10/05 07:04
892F:推 ppc: 选死他 10/05 07:04
893F:→ samjiao: 凉 10/05 07:04
894F:→ inschool: 凉阿 10/05 07:04
895F:推 jkl85621: 哀 10/05 07:04
896F:→ pirates223: kkk 10/05 07:04
897F:→ dufflin: qq 10/05 07:04
898F:→ zego41: 这颗太难忍 10/05 07:04
899F:推 angel1314: ….. 10/05 07:04
900F:→ dylancdylanc: 耗33球了 10/05 07:04
901F:→ zxcghjko: 还是忍不住 10/05 07:04
902F:推 bluewolfzeus: 下庄 10/05 07:04
903F:→ snngy: 10-0 10/05 07:04
904F:推 CCAP: 水啦 10/05 07:04
905F:推 rmxtpc: 水 10/05 07:04
906F:推 pinkysecret: 可惜 10/05 07:04
907F:→ jiaxie: Pages 挥空吃K... 10/05 07:04
908F:推 centtong: 好强... 10/05 07:04
909F:推 a6519876: Pages 可怜啊 继续吹 10/05 07:04
910F:推 ScotchWhisky: …… 10/05 07:04
911F:推 Werth: 突然能削到 10/05 07:04
912F:推 s29961091: 惨啊 10/05 07:04
913F:→ yoysky: 至少耗球数 10/05 07:04
914F:推 t200830217: 这球为何没忍住 10/05 07:04
915F:推 befly10015: 怕黑季後打好烂 10/05 07:04
916F:推 lmc66: 这句用球数暴增 10/05 07:04
917F:推 daydreamer13: 耗很多 用球数急升 10/05 07:04
918F:→ Eloye: 终究忍不住 10/05 07:04
919F:推 preattyall: 不愧是目前唯一弱棒 10/05 07:04
920F:推 a0939877325: 这颗太恶 10/05 07:04
921F:推 sxdcome: 至少球数有耗到 10/05 07:05
922F:推 arodisgod: 大谷压力大了 10/05 07:05
923F:推 tenlove: 第二局控球不稳 10/05 07:05
924F:推 leocheng: 不意外的瞎挥 10/05 07:05
925F:推 cklovework: 不好打,至少有耗了一些球数 10/05 07:05
926F:推 linlousu: Pages季後赛还在凉 10/05 07:05
927F:推 Rentch: 怕黑丝还在混 都没开张XD 10/05 07:05
928F:推 Greatgenius: 这打席没话讲 球全压在线上 10/05 07:05
929F:→ sunwit: 全队最惨 10/05 07:05
930F:→ Yjizz: 伸卡没忍住 k 10/05 07:05
931F:→ gotohikaru: 这打席也是没值得挥的球 那两颗捡了也没辄 10/05 07:05
932F:推 dic: 被主审搞 10/05 07:05
933F:推 mystage: 为啥刚刚没检查手套啊 10/05 07:05
934F:→ zore14563: 卡特拐出去忍不住 10/05 07:05
935F:推 aspired: 帕黑季後赛整个变K包 10/05 07:05
936F:→ daydreamer13: 如果先把他耗下去大赚 10/05 07:05
937F:→ pirates223: 至少有耗一点球数 10/05 07:05
938F:→ HJoe: 怕黑丝是不是没有季後赛加成 10/05 07:05
939F:推 derek0212: 这颗看起来红中 难忍 10/05 07:05
940F:→ zxcghjko: Pages的保送率本来就低就是了 10/05 07:05
941F:→ t200830217: 完全不打就上垒了 10/05 07:05
942F:推 gache0824: 没有选到最後一刻 10/05 07:05
943F:推 asd45654: 前两球压太漂亮也不好处理 10/05 07:05
944F:→ Greatgenius: 这不算瞎挥吧 太准了球的位置 10/05 07:05
945F:→ preattyall: 帕黑好像没人可以换掉? 10/05 07:05
946F:推 Torch0411: 吓死 10/05 07:05
947F:推 a55665203031: 前面海两颗,不怪他 10/05 07:05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48F:推 moonzone: 下班 10/05 09:40
949F:→ ppc: kkkkk 10/05 09:40
950F:→ asdf70044: hg 10/05 09:40
951F:→ reincarnate: 耶 拿下 10/05 09:40
952F:→ firewulala: Ok! 10/05 09:40
953F:→ cool8418: 好啊] 10/05 09:40
954F:→ jomon817: GG 10/05 09:40
955F:→ ScotchWhisky: Yes!!!!!! 10/05 09:40
956F:→ pinkysecret: 水啦 10/05 09:40
957F:→ JWalk77: 赢啦 10/05 09:41
958F:→ HansonBobo: 结束啦 10/05 09:41
959F:→ agb202214: 帅帅帅 10/05 09:41
960F:→ HiHiCano: 水啦 朗希 10/05 09:41
961F:→ samjiao: 水啦!!!! 10/05 09:41
962F:推 jkl85621: 水啦朗西 10/05 09:41
963F:→ inschool: 888888888888888 10/05 09:41
964F:推 cl3bp6: GGGGGG 10/05 09:41
965F:→ zego41: 太神啦 朗西 10/05 09:41
966F:→ SHOTN17: 777777 10/05 09:41
967F:→ Ncode: 做到啦 10/05 09:41
968F:→ Shift2: 收工 10/05 09:41
969F:→ fmtpeter: 结束! 10/05 09:41
970F:推 boss0830: Gg 10/05 09:41
971F:→ fxm20334: 结束 10/05 09:41
972F:推 befly10015: 啊啊啊啊盈拉这好球率 10/05 09:41
973F:推 tianfung: 爽啦!!!! 10/05 09:41
974F:→ visviva: 赢了!!!!!!!!!!!!!!!!!!!!! 10/05 09:41
975F:→ mashmabo: 赢啦!!! 10/05 09:41
976F:→ steamedbun: 帅拉朗C 10/05 09:41
977F:→ CaminoI: 结束啦! 10/05 09:41
978F:推 hotrain13: 水 10/05 09:41
979F:推 Alonso2005: 结束! 10/05 09:41
980F:推 yoyo99931: 7777777 10/05 09:41
981F:推 b258963147: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10/05 09:41
982F:推 frankie30432: 朗神太猛了 10/05 09:41
983F:→ bboykay: 赢了! 10/05 09:41
984F:→ s29961091: 漂亮 10/05 09:41
985F:→ jokepeace: 7777 10/05 09:41
986F:→ G75566: 关门成功! 10/05 09:41
987F:→ rosydark: 朗希大魔神!!!!!! 10/05 09:41
988F:→ angel1314: Win 10/05 09:41
989F:→ yufat: 图书馆睡觉啦 10/05 09:41
990F:→ anpinjou: 好好好 10/05 09:41
991F:推 kevinhong314: 水啦 10/05 09:41
992F:推 wind164: GGGGGGGGGGGGGGGGG 10/05 09:41
993F:→ joanna1212: 水!!!!!!!!!!!!!!! 10/05 09:41
994F:推 kk032576: 77777777777777777777 10/05 09:41
995F:→ klmer19104: 下课 10/05 09:41
996F:→ lilweiting: Ya 10/05 09:41
997F:→ bowlling: 结束 10/05 09:41
998F:推 gigaga5566: 朗神 扛住压力!!! 10/05 09:41
999F:→ rotusea: 收工 10/05 09:41
1000F:推 ycsheaven: 777 10/05 09:41
1001F:推 panjanhon: WINNNNNNNNN COME BACK WIN 10/05 09:41
1002F:→ daydreamer13: 水啦 10/05 09:41
1003F:→ castorhome: 守住啦 10/05 09:41
1004F:→ a7788783: 比赛结束 10/05 09:41
1005F:→ toray: 大魔神二世 10/05 09:41
1006F:推 shine121314: 朗希还是稳 10/05 09:41
1007F:→ gary8442: 稳啦 10/05 09:41
1008F:→ yban6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强啊 10/05 09:41
1009F:→ roylee1214: 77777777 10/05 09:41
1010F:→ goddogy4705: 水 10/05 09:41
1011F:→ leotompp: 777777777777 10/05 09:41
1012F:推 bluewolfzeus: 守住了 10/05 09:41
1013F:→ zxcghjko: 水啦 10/05 09:41
1014F:推 salkuo: 朗希终结蛮强的 10/05 09:41
1015F:推 aaa1924a4: 水啦学弟!!! 10/05 09:41
1016F:推 icecream1224: 朗希真的被调好了 10/05 09:41
1017F:推 valentinos: 下班啦 10/05 09:41
1018F:→ Romulus: 朗希救世主!!!!!!!!!!!!!!!!!!!!! 10/05 09:41
1019F:推 mikilin23: 朗神!!!!!!!!!!!!!!!!! 10/05 09:41
1020F:→ benson502: 赞 10/05 09:41
1021F:→ crayon1988: 他做到啦 10/05 09:41
1022F:推 mictoaety: 道奇守护神 10/05 09:41
1023F:→ Mikufans: 11球 10/05 09:41
1024F:推 Franc1224: 777777777 10/05 09:41
1025F:→ cklovework: 乾啦 救世主 10/05 09:41
1026F:→ pei1006: 舒服啦 10/05 09:41
1027F:→ cool8418: 朗C太神拉 10/05 09:41
1028F:推 jimmily: 爽啦 10/05 09:41
1029F:→ hpfan: 赢啦 10/05 09:41
1030F:→ JesterCheng: 他做到啦! 10/05 09:41
1031F:→ Largebird: 令和怪物 10/05 09:41
1032F:推 Lebrono: 77777 10/05 09:41
1033F:推 donald0415: 朗吸好棒 10/05 09:41
1034F:推 jolin10562: 老师MVP 10/05 09:41
1035F:推 fg008kimo: 营啦!!! 10/05 09:41
1036F:推 rgnvgy: 好帅好帅 10/05 09:41
1037F:→ asdf70044: gg 10/05 09:41
1038F:→ wang7752: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10/05 09:41
1039F:→ tawi: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10/05 09:41
1040F:推 michael84022: 7777777 10/05 09:41
1041F:推 Spade: 牛棚救世主 10/05 09:41
1042F:推 zzbracken: 朗希太强 10/05 09:41
1043F:→ cloud1030: 水啦 10/05 09:41
1044F:→ yeng1217: 偏到以为抓pitchout 10/05 09:41
1045F:推 grade1kimo: 水 10/05 09:41
1046F:推 nigatsuki: 结束啦 10/05 09:41
1047F:推 orchidd: yes 10/05 09:41
1048F:推 promise2003: 赞哦 守下来 10/05 09:41
1049F:推 Beakidd: 锁! 10/05 09:41
1050F:→ asws0808: 7777777777777 10/05 09:41
1051F:→ centtong: 水啦朗C 10/05 09:41
1052F:→ sky121: 朗希屌 10/05 09:41
1053F:推 jam42207: 水 10/05 09:41
1054F:→ chiaamay: 朗希关门成功!!!! 10/05 09:41
1055F:→ aztec1830: 收工下班 10/05 09:41
1056F:→ jiaxie: 3OUT,LAD WIN! OHTANI WIN! SASAKI WIN! 10/05 09:41
1057F:推 a7516817: 77777 10/05 09:41
1058F:→ Jaguarsu: 777777 10/05 09:41
1059F:→ SHOTN17: 这就是令和怪物的百の领域吗…0口0 10/05 09:41
1060F:→ chudly: 先发的时候97/98麦投到整个人快甩出去 10/05 09:41
1061F:→ mashmabo: 朗希大成长了 10/05 09:41
1062F:→ gucciin5566: Good game 10/05 09:41
1063F:推 s1188112000: 7777777777777777777777 10/05 09:41
1064F:→ shesss85066: 赞啦 10/05 09:41
1065F:推 b0850: 朗神!朗神!朗神! 10/05 09:41
1066F:→ foxey: 竟然撑赢了 10/05 09:41
1067F:推 CMPunk: 帅 10/05 09:41
1068F:→ dufflin: 趴泡~! 10/05 09:41
1069F:→ yangtsur: 水!!! 10/05 09:41
1070F:推 danny2451: 7.. 10/05 09:41
1071F:推 AirPenguin: 今天最精彩的一场 10/05 09:41
1072F:推 ssss06: 777777 10/05 09:41
1073F:推 cdjhs: 赢了 10/05 09:41
1074F:推 peanutman: 水啦 10/05 09:41
1075F:→ HaLouis: 7777777 10/05 09:41
1076F:推 helacell: 赞赞啦!!!!! 10/05 09:41
1077F:→ yoysky: 朗希好赞啊 10/05 09:41
1078F:→ ken720331: 道奇终结者有了 10/05 09:41
1079F:→ zergtide: 太神啦 朗希 10/05 09:41
1080F:推 mitbeaver: 77777777 10/05 09:41
1081F:→ kaede0711: 朗希水啦 10/05 09:41
1082F:推 Mumidazole: 7777777 10/05 09:41
1083F:推 tn00625211: 朗希好帅 10/05 09:41
1084F:推 teata: 赢啦! 10/05 09:41
1085F:推 raylock1216: 安定感!!!! 10/05 09:41
1086F:→ benrun: 转牛棚的朗希无敌了吧 10/05 09:41
1087F:→ ppc: 赞啦!!!!!! 10/05 09:41
1088F:→ lunarblue: 朗希赞 10/05 09:41
1089F:→ Yjizz: STOTT POPOUT 躲人5;3费城 10/05 09:41
1090F:→ apollo62: 赢了 10/05 09:41
1091F:→ EarthSea: 这场好看 10/05 09:41
1092F:推 genma: 朗希大复活欸… 牛棚有解了 10/05 09:41
1093F:→ galiyo: 帅烂 终结者啊! 10/05 09:41
1094F:推 hexokinase: 太强啦 宇宙躲 10/05 09:41
1095F:推 izumo0123: 守住啦 10/05 09:41
1096F:→ frankie30432: 还有朗黑吗? 10/05 09:41
1097F:→ Shift2: 朗希被修好了 10/05 09:41
1098F:→ daydreamer13: LA武士队 10/05 09:41
1099F:推 valosz: 7777777 10/05 09:41
1100F:→ eee60109: 88888888 10/05 09:41
1101F:推 shigurew: 朗神,结束G1!!!! 10/05 09:41
1102F:推 WMstudio: 水啦! 10/05 09:41
1103F:→ jomon817: 看来稳了 之後都当守护神了 10/05 09:41
1104F:→ Getbackers: 牛棚救世主,朗神 10/05 09:41
1105F:推 KanzakiRanko: 朗神!! 10/05 09:41
1106F:推 Gjerry: 好球 10/05 09:41
1107F:→ shuyuhuang: 水!!!!! 10/05 09:41
1108F:→ lmf770410: 朗希好神啊!守住了 10/05 09:41
1109F:→ RoastCorn: 西语老师各方面MVP 10/05 09:41
1110F:推 kafing86: 朗希太神啦 10/05 09:41
1111F:→ nightcrow: 终结者郎希 10/05 09:41
1112F:推 c251970: 守住啦! 10/05 09:41
1113F:推 Qiaodi: 朗西终结者很可以欸 10/05 09:41
1114F:→ steamedbun: 牛棚救世主朗C 10/05 09:41
1115F:→ faratia: 牛棚只用了一个Vesia(? 10/05 09:41
1116F:→ cklovework: 牛棚有解了 10/05 09:41
1117F:→ Tr3vyy: 77777 10/05 09:41
1118F:推 zionbb: 7777777守护神 10/05 09:41
1119F:推 keenri1010: 郎希牛棚解 10/05 09:41
1120F:推 SaintDragon: 稳稳关门 10/05 09:41
1121F:→ zego41: 想起来自己是令和怪物了 10/05 09:41
1122F:→ HansonBobo: 费城输就是爽 10/05 09:41
1123F:推 david3809: 救世主 10/05 09:41
1124F:→ samedi: MVP老师 10/05 09:41
1125F:推 ae2622: 赞啦 朗希 10/05 09:41
1126F:推 kulas9527: 水啦 10/05 09:41
1127F:推 a259526: 朗C好强 10/05 09:41
1128F:推 YDSK: 水啦!!除了两球差比较多,其他球都投得很不错 10/05 09:41
1129F:推 bbbruce: 稳 10/05 09:41
1130F:推 kai6366: 777777777 10/05 09:41
1131F:推 a2350221: 朗西帅 10/05 09:41
1132F:推 staco: 帅!!! 10/05 09:41
1133F:推 howard912: 朗希赞啦救援成功 10/05 09:41
1134F:推 agil1997: 77777 10/05 09:41
1135F:推 lumy0721: 水啦! 10/05 09:41
1136F:推 woddy: 希神!!!希神!!! 10/05 09:41
1137F:→ inschool: 朗希太帅了 10/05 09:41
1138F:推 george60309: 朗西啊朗溪~~~ 10/05 09:41
1139F:→ crayon1988: 朗希做得好 10/05 09:41
1140F:推 joshtrace: 朗C QQQQQQQQQQQQQQQQQQ 10/05 09:41
1141F:→ xander1525: 赢啦 10/05 09:41
1142F:推 kaiic: 朗C 封神守护者 10/05 09:41
1143F:推 DEVILFIGHT: 帅阿朗CCCC 10/05 09:41
1144F:推 YHS5566: 厉害了 朗希 10/05 09:41
1145F:推 GingFreecss: 赞啦 ! 朗 希! 10/05 09:41
1146F:推 meyu1166: 拿下!!!!! 10/05 09:41
1147F:→ tino0705: 大谷胜投 + 朗希救援 10/05 09:41
1148F:→ bluewolfzeus: 大谷胜投欸 10/05 09:41
1149F:推 ils0104: 哭了 朗希好棒 10/05 09:41
1150F:→ luna2000sea: 赢了应该没战犯了吧 10/05 09:41
1151F:推 love088195: 朗神!!! 10/05 09:41
1152F:推 tacimio1216: 收工 10/05 09:41
1153F:推 sh9110553: 朗希救援get 10/05 09:41
1154F:推 vvvv0o0vvvv: 新世代终结者 10/05 09:41
1155F:→ jolin10562: 大谷胜投 10/05 09:41
1156F:→ alain: 哇 朗希关门这稳定度真的爱了 10/05 09:41
1157F:推 a060146252: 太神啦 10/05 09:41
1158F:推 lcw33242976: 以後就叫你大魔王了 10/05 09:41
1159F:推 nepenthes7: 好学弟sasaki 10/05 09:41
1160F:→ yian0531: 外野守备组好舒服 10/05 09:41
1161F:→ angel1314: 朗希!!!大魔神 10/05 09:41
1162F:→ ssss06: 朗希终结者!!! 10/05 09:41
1163F:→ roylee1214: 令和怪物! 10/05 09:41
1164F:推 Siika: 太猛啦 10/05 09:41
1165F:推 david31059: 太猛了 朗希 10/05 09:41
1166F:推 sejack: 帅 10/05 09:41
1167F:推 hgddr6881686: 猛 10/05 09:41
1168F:推 pett: 大魔神啊朗希 10/05 09:41
1169F:→ daydreamer13: LA Samurai! 10/05 09:41
1170F:推 catdog: 朗神!朗神! 10/05 09:41
1171F:推 fbi258ghost: 萝卜调度有料 10/05 09:41
1172F:推 vince755412: 朗C後援还是稳 10/05 09:41
1173F:推 magicforqq: 水啦7777 10/05 09:41
1174F:推 preattyall: 恭喜大谷首胜! 10/05 09:41
1175F:推 foxy0703: 费城下去 10/05 09:41
1176F:推 Joby: 看来朗希当终结者是好的选择 10/05 09:41
1177F:→ yangtsur: 朗希的体力用一局刚刚好 10/05 09:41
1178F:推 fatcat1022: 费城球迷闷啊 10/05 09:41
1179F:推 jerry0821: 轻松耶 投球很准 10/05 09:41
1180F:推 kiolp: 今年季後终结者就他了 10/05 09:41
1181F:→ CaminoI: 朗希你不用抖啦 汗擦一擦 救援成功! 10/05 09:41
1182F:推 icevoices: 这麽年轻的季後赛closer 10/05 09:41
1183F:→ craigkhliu: 爽耶 10/05 09:41
1184F:→ mikilin23: 朗神60万比1800万威30倍 10/05 09:41
1185F:→ yufat: 这场要不要太美 笑死胜投朗希关门老师逆转 10/05 09:41
1186F:推 sky001tp: 关门成功! 10/05 09:41
1187F:推 qwer007700: 太牛拉 佐佐木 10/05 09:41
1188F:推 lmc66: 救世主 10/05 09:41
1189F:推 gilingking: 强啊郎C 10/05 09:41
1190F:→ howard912: 朗希现在感觉自信心爆棚! 10/05 09:41
1191F:→ steamedbun: 那个天能我们不要了 10/05 09:41
1192F:→ FreedomX10: 大谷胜投!!!朗希救援成功!!! 10/05 09:41
1193F:→ b258963147: 朗希变终结者== 10/05 09:41
1194F:嘘 boards: 赢了,MVP西语老师 10/05 09:41
1195F:→ galleon2000: 朗希真的牛棚救星 10/05 09:41
1196F:推 MAXFLOWER: 赞赞赞 10/05 09:41
1197F:推 strike1025: 为啥投球姿势变了 10/05 09:41
1198F:→ shuyuhuang: 恭喜~~~~~ 10/05 09:41
1199F:→ realblank: 太强啦 朗希季後赛就是专职CP了 10/05 09:41
1200F:→ zego41: 朗西大魔神 10/05 09:41
1201F:→ GingFreecss: 赢啦!!!!! 10/05 09:41
1202F:推 op5500: 有够稳 10/05 09:41
1203F:推 mo1010174: 爽啦 10/05 09:41
1204F:→ yban63: 苦战啊 10/05 09:41
1205F:→ yeng1217: 那个弹史考特我们不要了 10/05 09:41
1206F:→ zergtide: 77777 10/05 09:41
1207F:→ joanna1212: 老师的道歉让道奇赢了!!!!!!! 10/05 09:41
1208F:→ apollo62: 如果每次比赛都是这样子的话,真的是很精彩。 10/05 09:41
1209F:→ aztec1830: 朗希真的要变终结者了吗 10/05 09:41
1210F:推 JoyceCr0z: 今天有七成都是老师的戏 10/05 09:41
1211F:推 minamika: 赢了,一路追赶 10/05 09:41
1212F:推 bruce2325: 朗希季後赛真的救了道奇牛棚 10/05 09:41
1213F:→ crayon1988: 9号位T点被打那真的是没办法 10/05 09:41
1214F:推 ae323436: otani 胜投 get 10/05 09:41
1215F:→ ken720331: 安定感100分的大魔神佐佐木 10/05 09:41
1216F:→ Ncode: 朗希真的转终结者好了啦 10/05 09:41
1217F:→ hotrain13: 说不定朗希真的是连霸的关键 10/05 09:41
1218F:→ fxm20334: 丢进去比那群保送鬼好多了 10/05 09:41
1219F:推 peter080808: 佐佐木不要先发了 你就待在後援 10/05 09:41
1220F:→ zealotlai274: 道奇逆转胜,费城凉了 10/05 09:41
1221F:推 starry3170: 朗希太厉害啦恭喜恭喜 10/05 09:41
1222F:→ pei1006: 还好大哥滚地球有把握住 10/05 09:41
1223F:推 b1987517: 牛棚救世主朗希! 10/05 09:41
1224F:推 yiersan: 帅 10/05 09:41
1225F:推 pickchu9617: 新一代道奇大魔神诞生!!!!!!!! 10/05 09:41
1226F:→ Nutslarry: 先发回不去了 终结者才是归宿啦 10/05 09:41
1227F:→ papertiger75: 这场真的刺激好看! 10/05 09:41
1228F:推 darn: 朗希证明了自己!! 10/05 09:41
1229F:→ chiaamay: 大谷今天投的很好了 10/05 09:41
1230F:→ faratia: 今天都给老师玩就好了 10/05 09:41
1231F:→ Gjerry: 舒服 10/05 09:41
1232F:推 wastedoor: 整队都靠日本人笑死 10/05 09:41
1233F:推 daishuki: 朗希能C 10/05 09:41
1234F:→ YDSK: 赞赞赞,关键的G1拿下了QQ 10/05 09:41
1235F:推 OceanAdin: 佐佐木大魔神.jr 10/05 09:41
1236F:→ CCAP: 没关系 道奇就赢这一场 我们费城人会赢下系列战 10/05 09:41
1237F:推 cityman9999: 大谷胜投,朗希救援点,超美的 10/05 09:41
1238F:推 Peci: 朗希当终结者好神 10/05 09:41
1239F:→ castorhome: 守住学长胜投了 10/05 09:41
1240F:推 metro721: 喔喔喔 第一胜 10/05 09:41
1241F:推 happylinadog: 改造成功! 10/05 09:41
1242F:→ op5500: 舒服 大晴天 10/05 09:42
1243F:→ mikilin23: 天能1800万被60万朗神屌打 10/05 09:42
1244F:推 kenploin: 朗希赞 10/05 09:42
1245F:推 jasonpkfrady: 朗希扛住了! 10/05 09:42
1246F:→ reincarnate: 精彩啊啊啊啊啊啊棒球真的太好看 10/05 09:42
1247F:→ alain: 这场真的除了翔平偷懒之外几乎剧本写好写满了 10/05 09:42
1248F:→ ykes60513: 轻浮谷 偷摸老师屁屁 10/05 09:42
1249F:推 mirrorlee: 其实直球控球还是不好 几颗捕手手套摆低位 球都跑到3号 10/05 09:42
1250F:推 FANG0100: 高画质优质先发胜 10/05 09:42
1251F:推 ePaper: 朗希关门好用 10/05 09:42
1252F:推 sally09287: 守住学长胜投! 10/05 09:42
1253F:推 benson502: 巨婴变大魔王,朗希对不起 10/05 09:42
1254F:推 LaserLi: 太帅啦朗西 10/05 09:42
1255F:→ joanna1212: 谢谢朗希完美的关门 10/05 09:42
1256F:推 KurtCobain: 魔神诞生 10/05 09:42
1257F:→ AirPenguin: 季初真的料不到 10/05 09:42
1258F:推 di3xyo0z: 朗希真的变道奇救星了 10/05 09:42
1259F:→ cklovework: 朗希升级了 10/05 09:42
1260F:→ asws0808: 日本武士到齐队 10/05 09:42
1261F:→ chudly: 调过差超多,出手轻松很多 10/05 09:42
1262F:→ dufflin: 谜之第八局 可不可以演到今天就好 qq 10/05 09:42
1263F:推 Lattendue: 三先发赢球 10/05 09:42
1264F:→ cloud1030: 日本武士队赢了 10/05 09:42
1265F:→ ken720331: 牛棚救世主 10/05 09:42
1266F:→ gucciin5566: 佐佐木信心看起来恢复了不少 10/05 09:42
1267F:→ cool8418: 而且控球很好 就两颗偏掉 10/05 09:42
1268F:推 pirates223: 救世主!!!!! 10/05 09:42
1269F:推 jkwhich: 恭喜大谷季後初胜投! 朗希锁成功! 10/05 09:42
1270F:→ Romulus: 推 chataro: 刚刚说朗C回稳的 cc 10/05 09:42
1271F:推 Mingoeet: 朗希怎麽这麽Q 10/05 09:42
1272F:推 alcloth: 朗西今天的指叉...唯一没失投的反而被打2B 10/05 09:42
1273F:推 xpoooqx: 这投资赚烂 10/05 09:42
1274F:→ SHOTN17: 在魔鬼主场拿下第一场 真的好猛…… 10/05 09:42
1275F:→ zego41: 大谷:学弟可以喔 帮我守住胜投 10/05 09:42
1276F:推 driftfirn: 大谷+朗希+道歉野球 有没有这麽幸福 10/05 09:42
1277F:→ samedi: 访问老师 10/05 09:42
1278F:→ CaminoI: 朗希最後爆汗在投 有紧张吧 10/05 09:42
1279F:推 CCY2000: 先发海盖掉火牛棚 10/05 09:42
1280F:推 AprilChiang: 大魔神佐々木!! 10/05 09:42
1281F:推 memories66: 季後赛就是精彩 10/05 09:42
1282F:推 toto831206: 躲躲第一战拼了 直接压三个先发等级 10/05 09:42
1283F:推 undream: 朗神!朗神! 10/05 09:42
1284F:推 promaxnose: 朗希我的神 10/05 09:42
1285F:→ Romulus: cc 10/05 09:42
1286F:推 leocheng: 火球收工 水啦 10/05 09:42
1287F:推 PoPoMike: 收护神朗希!!!! 10/05 09:42
1288F:→ fxm20334: 天能南哥问题就是控球自爆 10/05 09:42
1289F:→ yian0531: 60万有够划算 10/05 09:42
1290F:推 CGary: 笑得真开心 10/05 09:42
1291F:→ daydreamer13: LA武士队+一个西语老师的胜利 10/05 09:42
1292F:推 xin114242: 令和大魔神 10/05 09:42
1293F:推 vltw5v: 朗希转生成守护神了 10/05 09:42
1294F:推 mo42: 就投进去给他打 不像其他牛棚投手一直BBBB 10/05 09:42
1295F:推 ru04hj4: 萝卜我部了一整季的局 10/05 09:42
1296F:→ ppc: 可惜翔平今天没表现 10/05 09:42
1297F:推 vc39: 朗希找到使用说明书了 一局毫无保留可以全力催 10/05 09:42
1298F:推 hmimse37: 舒服 10/05 09:42
1299F:→ Ncode: 道歉成功还能受访 真会算 10/05 09:42
1300F:→ nightcrow: 先发风火轮 XD 去年完全不敢想的配置 10/05 09:42
1301F:→ benboy: 老师受访 领到很多道歉表很开心(?) 10/05 09:42
1302F:推 hotqqa: 微笑老师 10/05 09:42
1303F:推 airflow: 我道抢朗希不再被嘴了 10/05 09:42
1304F:→ alain: 朗希看得出来有紧张啦 没前几场稳 10/05 09:42
1305F:推 bin17: 新一代魔神 10/05 09:42
1306F:推 gilbertmac: 朗希完全修好了 100英哩速球回来了 10/05 09:42
1307F:推 rimechoco: 今天投手太罩了 10/05 09:42
1308F:推 huangtj: 朗希赞啦 10/05 09:42
1309F:→ qwerbear13: 西语老师道歉表在哪填 10/05 09:42
1310F:→ zergtide: 道奇投手怎麽这麽强 10/05 09:42
1311F:推 PTTis5566: 这场曲折好好看 10/05 09:42
1312F:→ chudly: 被打那球就刚好被跟到 10/05 09:42
1313F:→ faratia: 萝卜:制服组季後多补几个日本人 10/05 09:43
1314F:推 max5209: 过关 精彩 10/05 09:43
1315F:→ GingFreecss: 也要感谢大谷死活撑着比分 10/05 09:43
1316F:推 Fifteam: 朗西速球狠准 10/05 09:43
1317F:→ daydreamer13: 西语老师:我道歉完换大家跟我道歉了 10/05 09:43
1318F:→ mirrorlee: 位去了 只是球真的够快 打者提防指岔没法反应 10/05 09:43
1319F:推 sunny750215: 生涯第一次大联盟季後赛就是关门很难不紧张吧 10/05 09:43
1320F:→ yeng1217: 应该会有老记者以为是佐佐木主浩二代ww 10/05 09:43
1321F:推 qpalzokm: 还是想问为啥大谷这场有胜投,是新制度吗 10/05 09:43
1322F:→ donald0415: 火球班....我的戏份哪?导演~ 10/05 09:43
1323F:推 a08054491: 朗C这场没上次稳 但还是没失分守住 继续加油 10/05 09:43
1324F:推 hillarcher: 大谷9K翔平4K 10/05 09:43
1325F:推 z87556600000: 还得靠日本人 10/05 09:43
1326F:→ alcloth: 赛程安排对道奇太爽了 明天竟然休兵 10/05 09:43
1327F:→ YDSK: 这绝对紧张到要吐的程度吧XDD~只差两分而且还要保学长胜投 10/05 09:43
1328F:推 LAriza: \朗C/\朗C/\朗C/ 10/05 09:43
1329F:→ GingFreecss: 虽然翔平打得有够烂 10/05 09:43
1330F:→ fxm20334: 还没换投就逆转了 10/05 09:43
1331F:→ cool8418: 萝卜:日本人真的好强 还有谁要挑战MLB的 10/05 09:43
1332F:推 hantsao: 朗C正式成为大魔王 10/05 09:43
1333F:→ cklovework: 日籍投手控球是基本,比较不会堆垒 10/05 09:43
1334F:推 apollo62: 真是道奇日本队,日裔总教练、日本先发投手+终结者 10/05 09:43
1335F:→ realblank: 指叉从高掉进来好球 如果是刻意配球真的很敢投 10/05 09:43
1336F:→ faratia: 那支二安是硬捞勾到的就是了 10/05 09:43
1337F:推 pett: 朗希救援真的有够强大。 10/05 09:43
1338F:→ leocheng: 小联盟合约拿一只火球魔神 赚了 10/05 09:43
1339F:推 nepenthes7: 朗西还没证明自己有先发等级 10/05 09:43
1340F:推 jason00650: 季後赛搞不好就这些投手轮了 10/05 09:43
1341F:推 angelmax: 这样给朗希完整一局关门应该最优解了 8局乱流看谁能顶 10/05 09:43
1342F:推 dylancdylanc: 这种压力大的第九局 守下来 .. 朗希守护神 10/05 09:43
1343F:→ ken720331: 刺激的季後赛两边实力接近 10/05 09:43
1344F:→ alain: 朗希今年能每场这样关门的话,贡献就真的完全不输先发了 10/05 09:43
1345F:→ CaminoI: 这场救援好 朗希信心也获上来吧 反正肯定比天能好 10/05 09:43
1346F:→ mo42: TEO今天存在感太强 10/05 09:43
1347F:→ Romulus: 明天周日为什麽没比赛 好诡异 10/05 09:44
1348F:推 SHOTN17: 他那高角度指叉不知道是故意的 还是真的没掉下来 但打者 10/05 09:44
1349F:→ fxm20334: 现在就是魔八局无解 10/05 09:44
1350F:→ yeng1217: 才木:我准备好了 10/05 09:44
1351F:→ SHOTN17: 也都没想到会投那位置XDD 10/05 09:44
1352F:→ daydreamer13: 打者完全没想到吧 10/05 09:44
1353F:→ ken720331: 童工约的高级终结者 10/05 09:44
1354F:→ vltw5v: 大谷投完6局,7局上逆转,胜投当然他的啊 10/05 09:44
1355F:→ jason00650: 村神明年要来了吗 10/05 09:44
1356F:推 BlackPuppy: 这场真不错看 10/05 09:44
1357F:→ huangjyuan: 去年牛棚海 今年先发海 10/05 09:44
1358F:推 yufat: 费城就很强啊 机会都有出来不是虾猜乱挥 10/05 09:44
1359F:→ huangjyuan: 这场真的好看 10/05 09:44
1360F:推 doubi: 大谷是 7 下才算换下来 10/05 09:44
1361F:推 s83106: 没有新制度阿 本来就他 10/05 09:44
1362F:→ papertiger75: 第8局V有撑住很关键啊 10/05 09:44
1363F:推 alcloth: 感觉指叉就是失投 只是费城人打者应该是傻眼 10/05 09:44
1364F:→ GingFreecss: 我们先发满出来啦 拿来後援 怎麽了吗? 10/05 09:44
1365F:推 gainlife: 大谷大联盟季後赛首个胜投 10/05 09:44
1366F:→ gainlife: 佐佐木朗希生涯第一个後援成功 10/05 09:44
1367F:推 steamedbun: 六局又没被换 七局逆转为什麽不是胜投? 10/05 09:44
1368F:推 samedi: 费城先发问天 10/05 09:45
1369F:推 gary8442: 大魔神佐々木! 10/05 09:45
1370F:→ daydreamer13: 上次都攻低位 今天也是先速球 突然来慢的高位 10/05 09:45
1371F:→ dylancdylanc: 天能应该归到败处吃局数了 10/05 09:45
1372F:→ s83106: 他是等同於7下才换投耶 10/05 09:45
1373F:推 apollo62: 朗希是小联盟合约,如果季後赛都是後援过关也不错啊 10/05 09:45
1374F:→ alain: 打者就是锁定指叉吧所以投超准的那颗反而被打 10/05 09:45
1375F:推 zergtide: 除了天天V,都是先发底的 10/05 09:45
1376F:推 demon3752: 朗希在3A是不是拿到什麽法宝秘笈 10/05 09:45
1377F:推 Uchialiu: 躲黑又哭晕在厕所 想不到吧呜呜呜呜 10/05 09:45
1378F:→ realblank: 村上在道奇没位置 一三垒DH都有稳定先发了 10/05 09:45
1379F:推 kenyeh001: 太强了佐佐木 10/05 09:45
1380F:推 yiersan: 这场好看 10/05 09:45
1381F:→ boards: 萝卜调度很棒,这场隐形MVP是萝卜 10/05 09:45
1382F:推 leocheng: 费城人:干 为什麽都先发投手 你的牛棚咧 10/05 09:46
1383F:推 pett: 道奇:我要全力抢才木浩人 10/05 09:46
1384F:推 pirates223: 朗希大洗白 10/05 09:46
1385F:推 ohlong: 萝卜应该算好不想第四战 雪哥有点不稳 10/05 09:46
1386F:→ dylancdylanc: 能守住 在费城主场鼓噪第9局关门 心理建设应该好了 10/05 09:46
1387F:→ ken720331: 雪哥第二局控球跑掉 10/05 09:46
1388F:→ boards: 佐佐木今天控球其实不好,还好关键球有投出来 10/05 09:46
1389F:→ hydra7: 60万的终结者 10/05 09:46
1390F:推 visviva: 萝卜日本人?? 10/05 09:46
1391F:推 JoyceCr0z: 费城一定很干 怎麽有王牌海 10/05 09:47
1392F:推 schrei: 今天道奇派了三个先发投手欸XDD 10/05 09:47
1393F:推 PoPoMike: 雪哥今年很容易一局控球跑掉 10/05 09:47
1394F:推 sc2x2: 一日球迷很多 难免会不懂胜投条件是什麽 10/05 09:47
1395F:→ JoyceCr0z: 萝卜日裔 10/05 09:47
1396F:→ pett: 第四战乾脆给柯萧。 10/05 09:47
1397F:→ leocheng: 萝卜有日本血统吧 10/05 09:47
1398F:推 SHOTN17: 日裔吧 萝卜妈妈日本人的样子 10/05 09:47
1399F:推 yashiro68: 萝卜有日裔 10/05 09:47
1400F:→ visviva: 0.0 10/05 09:47
1401F:→ hantsao: 萝卜有一半日本血统 10/05 09:47
1402F:→ Neil0205: 萝卜有在日本打过球吧? 10/05 09:47
1403F:嘘 xyz0123: 费城人豪不意外的软掉 10/05 09:47
1404F:推 yeng1217: 满意外上玻璃雪 第四战柯萧? 10/05 09:48
1405F:→ dylancdylanc: 第2场可以派其他牛棚了 10/05 09:48
1406F:→ yashiro68: 有洗碗伯 10/05 09:48
1407F:推 jason00650: No G4 谢谢 10/05 09:48
1408F:→ DLN2010: 最关键还是逆转3分,後面都是KKK 10/05 09:48
1409F:→ hantsao: 大谷投球+老师DH 才是正解 10/05 09:48
1410F:→ mirrorlee: 朗希现在的问题在少了一颗横向变化球 所以後援好用 先 10/05 09:49
1411F:→ mirrorlee: 发还不行 10/05 09:49
1412F:推 papamonkey: 萝卜:果然还是要靠我们日本队 10/05 09:49
1413F:推 double5915: 萝卜还在日本出生的耶(冲绳 10/05 09:49
1414F:嘘 fortisio: 国联的本来都会轮空一天 10/05 09:50
1415F:推 Romulus: 然後打线大谷变Dean !再想想 10/05 09:50
1416F:→ mirrorlee: 雪哥今天就是牛棚日啊 毕竟上一轮没用上 後面两场又可 10/05 09:50
1417F:推 samwu995: 大谷:佐佐木快上去投球 10/05 09:51
1418F:推 faratia: 大谷害今年先发都要登板实战牛棚(x 10/05 09:51
1419F:→ mirrorlee: 以上Snell跟山本 这场不派 雪哥隔那麽久再上反而不好 10/05 09:51
1420F:→ Catalyst: Bader受伤又只能用Casty 洗碗伯睡觉中 费城危险 10/05 09:53
1421F:推 ezabella: 我看电视都紧张的要吐了 朗希应该更紧张XD 10/05 10:00
1422F:推 belucky: 不愧是朗希哥 窝从小看朗希哥投球的阿 10/05 10:01
1423F:推 belucky: 下一场snell哇干 真的是ace海 10/05 10:10
1424F:→ zoo2: 书僮一定要有一场的吧 10/05 10:22
1425F:推 hjs06: 季後赛模式的道奇无人能挡!!2连霸稳了!! 10/05 10:27
1426F:→ HJoe: 这牛棚投手控球不错耶 10/05 10:46
1427F:→ HJoe: 靠邀我不是留言在老虎的Live文那边吗?怎麽跑到这了 10/05 10:48
1428F:→ lowl99: 苏牙打出去满吓人 10/05 10:51
1429F:→ godtim: 这怎麽打 10/05 11:30
1430F:→ godtim: Perez好烂 10/05 11:48
1431F:推 ujythi: 是吗,那我记错了w 10/05 11:48
1432F:→ lowl99: 老虎打线超凉,这局没办法得分应该G 10/05 11:50
1433F:→ lowl99: 竟然安打,wow 10/05 11:51
1434F:→ lowl99: Vest搞不好还会继续让他上来关门 10/05 11:51
1435F:推 Y1999: 就决定是你了,朗希 10/05 12:33
1436F:推 EUROSUCK: 吓死 10/05 13:04
1437F:→ jack86326: https://files.catbox.moe/d302ul.jpg 10/05 13:15
1438F:→ jack86326: ELTA 吴昇府 曾文诚 https://youtu.be/VVl21ic4xm8 10/05 13:16
1439F:→ jack86326: 纬来 李秉昇 王云庆 https://youtu.be/4Hlp0yF525E 10/05 13:19
1440F:→ jack86326: 大谷对红色的球队拿首胜https://youtu.be/_A7uxp-DYrw 10/05 13:19
1441F:→ jack86326: 朗希使用说明书找到了 https://youtu.be/Gm5gHI7afAs 10/05 13:20
1442F:→ jack86326: 西语老师道歉野球上身 https://youtu.be/-ZUmSHLIvxw 10/05 13:21
1443F:→ jack86326: VL YT PODCAST https://youtu.be/bHkdSGVGiUY 10/05 13:22
1444F:→ jack863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ErJ9XPH-to 10/05 13:23
1445F:→ jack86326: 华视 跟喇叭一样晚接早虽然不同场的钱公配球评陈子轩 10/05 13:24
1446F:推 Getbackers: 说起来,这场比赛最後一球,应该是要留给大谷?还是 10/05 17:46
1447F:→ Getbackers: 留给朗希?一个是季後赛初登板初胜投,一个是生涯第 10/05 17:47
1448F:→ Getbackers: 一次救援成功 10/05 17:4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