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tpo (GOOD JOB)
看板Baseball
標題[LIVE] (MLB) CHC @ MIL 2025國聯分區系列戰 G1
時間Sun Oct 5 01:56:41 2025
客隊:
芝 加 哥 小 熊
2025 季賽打擊成績 AVG / OBP / OPS - ↗HR↖
國聯外卡成績
1. Michael Busch (L) 1B
.261 / .343 / .866 34HR 10-4 1HR1RBI 0K
2. Nico Hoerner (R) 2B
.297 / .345 / .739 7HR
11-4 1RBI 0K
3. Kyle Tucker (L) DH
.266 / .377 / .841 22HR 11-3 2K
4. 鈴 木 誠 也 (R) RF .245 /
.326 / .804 32HR 11-31HR1RBI 5K
5. Ian Happ (S) LF .243 /
.342 / .762 23HR 11-1 6K
6. Carson Kelly (R) C .249 /
.333 / .761 17HR 8-3 1HR1RBI 4K
7. Pete Crow-Armstrong (L) CF .247 / .287 /
.768 31HR 10-3 1RBI 6K
8. Dansby Swanson (R) SS .244 /
.300 / .717 24HR 9-2
1RBI BB 6K
9. Matt Shaw (R) 3B
.226 / .295 / .690
13HR 7-0 5K
先發投手 : (L) Matthew Boyd 14W-8L ERA 3.21 WHIP 1.09
季後 0W-0L ERA 2.08 WHIP 1.15
主隊:
密 爾 瓦 基 釀 酒 人
2025 季賽打擊成績 AVG / OBP / OPS --- ↗HR↖
1. Jackson Chourio (R) LF
.270 / .308 / .770 21HR
2. Brice Turang (L) 2B
.288 / .359 / .794 18HR
3. William Contreras(R) C
.260 / .355 / .754 17HR
4. Christian Yelich (L) DH
.264 / .343 / .795 29HR
5. Andrew Vaughn (R) 1B .254 /
.307 / .719 14HR
6. Sal Frelick (L) RF
.288 / .351 / .756 12HR
7. Caleb Durbin (R) 3B .256 /
.334 / .721 11HR
8. Blake Perkins (S) CF .226 / .298 /
.647
3HR
9. Joey Ortiz (R) SS .230 / .276 / .593
7HR
先發投手 : (R) Freddy Peralta 17W-6L ERA 2.70 WHIP 1.08
小 熊先發打線圖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G2bM3kQXAAApLH0.jpg
釀酒人先發打線圖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G2baW8yW8AAG4Wv.jpg
現場VIEW :
https://pbs.twimg.com/media/G2bwPvDWcAAVcTU.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2bwcdvWsAAOPy9.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2bVuWCXcAA_fAr.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2bWRaOWYAABIE4.jpg
即時氣溫預報 : 華氏
85 F 晴 屋頂開啟
╭───────────────
◢ 轉播平台 ◤──────────────╮
│愛爾達ELTA體育 2 台 (MOD 201) │
│MLB.TV (
需 付 費 )
│
│ │
│台灣時間凌晨02:08開打 │
╰────────────────────────────────────╯
觀 戰 花 絮 :
1. 國中冠中冠
https://pbs.twimg.com/media/G2S9FPtXkAAnSpw.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2bIrTgXEAACJf9.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2Sze9ra0AA1p54.jpg
同屬國聯中區 季後賽史上首度遭遇
上一次進到NLCS的中區球隊是2019年的紅雀 今年鐵定有新的中區代表
小熊本季碰頭7勝6敗佔優勢 包含最近一次在八月下旬的5場交手中贏了3場
2. 最熟悉的陌生人
小熊總仔Craig Counsell將面對帶了9年的老東家(證明誰才是問題?!?!)
他前一輪剛帶領小熊自2017年以來的首次季後賽晉級
Counsell去年離開釀酒人後就由現任Pat Murphy接手後連兩年中區冠軍
釀酒人還創下隊史最多97勝也是本季MLB最多勝=榮獲季後所有主場優勢
3. 中三日熱投
小熊先發> Boyd
外卡戰首場才先發過 才休三天繼續扛分區戰首場
前一場對教士4.1失1分 用58球送出2K+1BB無關勝敗
本季對釀酒人2度先發 1勝1敗 ERA 7.84
生涯對釀酒人5度先發 2勝2敗 ERA 9.00
生涯對釀酒人打線成績
vs Chourio
1-0 1K
vs Turang
7-2 2RBI 1K
vs Contreras
9-4 1HR 1RBI 0K
vs Yelich
11-3 1HR 2RBI 3K
vs Vaughn 12-3
1HR 1RBI 4K
vs Frelick
5-2 1RBI 2K
vs Durbin 4-0 0K
vs Perkins 2-0 2K
vs Ortiz 6-1
1RBI 0K
4. 國聯勝投王出馬
https://pbs.twimg.com/media/G2W9DpLXUAALB8I.jpg
釀酒人先發> Peralta
生涯季後賽8場出賽 0勝1敗1中繼 ERA 4.00
九月出賽5場 合計23局失9分 ERA 3.52 送出36K+8BB
季賽最後一天對紅人投2局失1分 無關勝敗送出 3K無四死
本季在主場戰績優異 9勝1敗 ERA 1.77 91.2局 108K+28BB
對照組客場戰績 8勝5敗 ERA 3.71 85.0局 96K+38BB
本季對小熊 4度先發 3勝1敗 ERA 3.43
生涯對小熊22度先發 9勝3敗 ERA 3.21
生涯對小熊打線成績
vs Busch 16-2
2HR 2RBI 7K
vs Hoerner 28-5
1HR 2RBI 5K
vs Tucker
11-5 1K
vs 鈴木 23-3
1HR 3RBI 12K
vs Happ 32-2
1HR 2RBI 14K
vs Kelly
10-1
1RBI 4K
vs Crow-Armstrong
11-5 1HR 3RBI 1K
vs Swanson 21-2
1HR 1RBI 8K
vs Shaw 5-0 2K
5. 季後-分區系列26人名單
小 熊>
https://pbs.twimg.com/media/G2bVDEzXwAAm8Ip.jpg 12投14野
釀酒人>
https://pbs.twimg.com/media/G2bSH86WEAAnUeh.jpg 12投14野
6. 賽前特別嘉賓
https://pbs.twimg.com/media/G2WFa7qWIAEffdI.jpg
開球儀式 >>> Salomón Torres
----- 前釀酒人牛棚 曾經在2008 NLDS主場救援成功(該年釀酒人季後唯一一勝)
--
MLB2025 What a 蛇prise! 你怎能不熱愛棒球?
Cubs ▎BeHereForIt ▍▌
https://youtu.be/qK-pzB9I32w
Brewers ▎ Magic Brew ▍▌
https://youtu.be/ekwhe4PYUHI
--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59600607.A.0F1.html
1F:推 Greatgenius: 頭推 我熊威武 10/05 01:58
2F:推 Eric1751: 酒鬼季後賽能不能正常了 10/05 01:59
3F:推 cancer0708: 四棒開揉 10/05 01:59
4F:推 tuanlin: 小熊加油 10/05 02:00
5F:推 Brody: 小熊加油 10/05 02:01
6F:推 Heyward: 分區系列正式開打 10/05 02:02
7F:推 Chenweiihsu: 我熊要衝 10/05 02:04
8F:推 Yao910336: 我酒加油 10/05 02:09
9F:推 hsinchen: 塔寶前來報到 小熊加油 10/05 02:09
10F:推 kevin262: 哇 炸 10/05 02:10
11F:推 whalelover: 炸 10/05 02:10
12F:推 jiaxie: 小熊首打席炸裂! 10/05 02:10
13F:→ hsinchen: 炸裂!! 10/05 02:10
14F:→ MarcPolo: 炸啦 10/05 02:10
15F:推 hanksadder: 炸 10/05 02:10
16F:推 Warnerting: 炸 10/05 02:10
17F:推 YuiiAnitima: 炸 10/05 02:10
18F:推 qoo8327: 炸啊 10/05 02:10
19F:推 vince755412: Busch第一個就炸 10/05 02:10
20F:推 jay60202: 早上好 10/05 02:10
21F:推 canno128: 第一打席就炸 10/05 02:10
22F:推 Heyward: 也太快 炸 10/05 02:10
23F:→ jiaxie: 酒鬼沒醒,要被熊咬了 10/05 02:10
24F:推 CaminoI: 難怪龍哥升不上去 太猛啦 10/05 02:10
25F:推 rasket: wow 10/05 02:11
26F:推 Eric1751: 酒鬼的季後賽日常? 10/05 02:11
27F:推 lampar5566: 國聯勝投王 就這? 10/05 02:11
28F:→ Greatgenius: 爽啦 我熊威武 10/05 02:11
29F:推 hsinchen: King Tucker快跟上 10/05 02:12
30F:→ jumperman: 龍哥真的要轉隊了...上面這位太強了~ 10/05 02:12
31F:→ Greatgenius: 光緒熊快點幹掉酒鬼 10/05 02:12
32F:推 SHOTN17: EZ78 起床!! 集合 10/05 02:12
33F:推 max5209: 宇宙熊 10/05 02:13
34F:推 hanksadder: K 10/05 02:14
35F:推 Heyward: 有夠準 10/05 02:14
36F:推 Eric1751: 熊迷好多 10/05 02:14
37F:推 lianghuwu: 等等 這視角整個偏右是正常的嗎 本季第一次看釀酒人主 10/05 02:14
38F:→ lianghuwu: 場轉播 10/05 02:14
39F:推 Marshalkobe2: 酒鬼加油 10/05 02:14
40F:推 mookiesfan: 爆氣98 10/05 02:15
41F:→ ricklong: 刁鑽 10/05 02:15
42F:推 jiaxie: 酒鬼還以首打席DOUBLE 10/05 02:18
43F:推 Marshalkobe2: 帥喔2安 10/05 02:18
44F:推 Heyward: 酒鬼回敬得點圈 10/05 02:18
45F:推 SHOTN17: 777 追平啦 10/05 02:19
46F:→ jiaxie: 哦!不!是B2B DOUBLE,比一發HR還賺 10/05 02:19
47F:→ SHOTN17: 超快 10/05 02:19
48F:推 CaminoI: 酒鬼馬上追回來 10/05 02:19
49F:推 hsinchen: 酒鬼反擊來的真快 10/05 02:19
50F:推 JohnLackey: 馬上追平 10/05 02:19
51F:推 shashayou: 馬上追平 10/05 02:19
52F:→ Marshalkobe2: 瞬間平手 10/05 02:19
53F:推 antonio019: 瞬間追平 10/05 02:19
54F:推 hanksadder: 馬上追平 10/05 02:19
55F:推 vocompound: 立馬平 10/05 02:19
56F:推 SungKyungMW: ㄜ...太快了吧 10/05 02:19
57F:推 tbes61151: 也太快就追平.. 10/05 02:19
58F:→ Marshalkobe2: Boyd球超甜 10/05 02:19
59F:推 Eric1751: 中三日要出事了 10/05 02:19
60F:推 rasket: 超快 10/05 02:19
61F:→ CaminoI: 長槍隊連線一樣能狂得分 10/05 02:19
62F:推 same60710: 全大聯盟第一的球隊果然不是蓋的… 10/05 02:19
63F:→ jiaxie: 扯啦!B2B2B DOUBLE 10/05 02:20
64F:推 aquamorion: 也太快 10/05 02:20
65F:推 knight714: 太快追平了吧 10/05 02:20
66F:推 zego41: 發球機 10/05 02:20
67F:→ hsinchen: 出大事了 10/05 02:20
68F:→ SHOTN17: 酒鬼反超 超扯機關槍打線 = = 10/05 02:20
69F:推 aneasygame: 連三 10/05 02:20
70F:→ CaminoI: 是超前了 10/05 02:20
71F:推 mingjo83215: 開場三長打 10/05 02:20
72F:→ Eric1751: 好扯 10/05 02:20
73F:推 johnson031: 開心不到十分鐘 10/05 02:20
74F:→ Marshalkobe2: 連三拉三 10/05 02:20
75F:→ antonio019: 這發球機吧 10/05 02:20
76F:推 csticker: 被巴假的 10/05 02:20
77F:推 cliff02468: Boyd完全發球機化 10/05 02:20
78F:推 benson502: 連三 二壘安 10/05 02:20
79F:推 Sechslee: 要炸開了 10/05 02:20
80F:推 honeytoast: 好扯 才幾球就超前了 10/05 02:20
81F:→ JohnLackey: 叫個暫停吧 10/05 02:20
82F:→ hanksadder: 高興不到一個半局 10/05 02:20
83F:推 reborn31: 酒鬼夭壽強 10/05 02:20
84F:推 max30999: 酒鬼有點猛 10/05 02:20
85F:→ tbes61151: 3隻二壘安打開局… 10/05 02:20
86F:→ Marshalkobe2: 酒鬼主場本來就超強 10/05 02:20
87F:推 SungKyungMW: 笑了 超爛 10/05 02:20
88F:→ johnson031: 6球失兩分 10/05 02:20
89F:推 shashayou: 變發球機了 10/05 02:20
90F:推 Heyward: 中三日變成小熊陳仕朋 10/05 02:20
91F:推 ShockG: 擋不住 10/05 02:20
92F:→ zego41: 都抓第一球打 10/05 02:20
93F:推 badotise: 這麼好打 連三長打 10/05 02:20
94F:推 nyybronx: 2B*3 10/05 02:21
95F:→ Eric1751: 小熊投手太爛了 搞的boyd要中三日 Horton還受傷 10/05 02:21
96F:→ JohnLackey: 強到靠北 10/05 02:21
97F:推 cgnave: Ben Brown 可以上來了 10/05 02:21
98F:→ Sechslee: 狀況很差啊 Boyd 10/05 02:21
99F:→ SHOTN17: 難道說 中三日真的必出4…? 10/05 02:21
100F:→ Marshalkobe2: 都淺球數就打 10/05 02:21
101F:推 knight714: 都幾乎在紅中位子 10/05 02:21
102F:→ antonio019: 幫主亂揮 10/05 02:21
103F:推 a4268139: 酒人好強.. 10/05 02:21
104F:→ Sechslee: 真的不能隨便中三日 10/05 02:22
105F:→ SHOTN17: 幫主好人 www 10/05 02:22
106F:推 jiaxie: 幫主鳥滾DP球OUT 10/05 02:22
107F:推 lee030618: 好人 10/05 02:22
108F:→ Marshalkobe2: 幫主好人 10/05 02:22
109F:推 Heyward: 沒推進 10/05 02:22
110F:→ Eric1751: 中三日就算了 打教士最後一場還在牛棚熱身 10/05 02:22
111F:→ jiaxie: 擦到框毛 10/05 02:23
112F:推 cgnave: 可以先發的Assad為什麼不帶 10/05 02:23
113F:推 TRosenthal: 中三日整組走樣了 10/05 02:24
114F:推 Tanjiro: 酒鬼今年大聯盟第一不是開玩笑的 10/05 02:24
115F:→ jiaxie: 非常不滿意的感覺 10/05 02:24
116F:推 antonio019: 狀況太差了吧 10/05 02:24
117F:→ Tanjiro: 鳥槍打天下 10/05 02:24
118F:推 Heyward: BB 10/05 02:24
119F:推 a4268139: 這場要放推了嗎 10/05 02:24
120F:推 StephonA: 這在瞎揮什麼 10/05 02:24
121F:推 DrRose: 保送 10/05 02:24
122F:→ StephonA: 煮粥了 10/05 02:24
123F:推 gotohikaru: 熊肉粥 10/05 02:25
124F:推 CaminoI: 熊熊來碗粥 10/05 02:25
125F:推 zego41: 藍色的粥 10/05 02:25
126F:→ jiaxie: 笑死,什麼熊守備,再噴一分 10/05 02:25
127F:推 johnson031: 小熊粥 10/05 02:25
128F:推 aneasygame: 煮粥啦 10/05 02:25
129F:推 knight714: 出大事 10/05 02:25
130F:→ antonio019: 抓了波 10/05 02:25
131F:→ tenlove: 難得看到大聯盟這種失誤 10/05 02:25
132F:→ StephonA: 要撈球,眼睛還在看跑者 10/05 02:25
133F:推 frankie30432: 直接爆炸 10/05 02:25
134F:推 Sechslee: 粥 10/05 02:25
135F:推 SHOTN17: 笑死 金手套出4啦!!! 10/05 02:25
136F:推 Marshalkobe2: 熊熊粥 10/05 02:25
137F:推 cliff02468: 今天是驚守備了 10/05 02:25
138F:推 hanksadder: 出大事啦 10/05 02:25
139F:推 lampar5566: 好慘 10/05 02:25
140F:→ Sechslee: 熊肉粥 10/05 02:25
141F:→ MarcPolo: Nico啊… 10/05 02:25
142F:推 JoAdell: 開搞 10/05 02:25
143F:推 qoo8327: 真的出大事了 10/05 02:25
144F:推 ShockG: 直接要炸掉了 10/05 02:25
145F:推 Eric1751: 連Hoerner都失誤 小熊丸子 10/05 02:25
146F:推 badotise: 投手已經很慘了守備還搞 10/05 02:25
147F:→ Tanjiro: 熊熊哭了 10/05 02:25
148F:→ iceo1120: 還失誤啊 10/05 02:25
149F:推 rasket: XD 10/05 02:25
150F:→ DrRose: 屋漏偏逢連夜雨 10/05 02:25
151F:→ antonio019: 一開場就要被大局了 10/05 02:25
152F:→ a4268139: 屋夜偏逢連夜雨… 10/05 02:25
153F:→ CaminoI: 其實外卡賽才有隊出現這種失誤 XD 10/05 02:25
154F:→ Marshalkobe2: 小熊拜拜 10/05 02:25
155F:推 benson502: 大聯盟季後賽出現中職守備, 10/05 02:25
156F:推 Heyward: 還煮粥 XDDD 10/05 02:26
157F:推 lee030618: 屋漏偏逢連夜雨 10/05 02:26
158F:推 h777: 熊熊烙賽中 10/05 02:26
159F:推 sakai: 金手套失誤 10/05 02:26
160F:→ Marshalkobe2: 上看打一輪 10/05 02:26
161F:推 cgnave: 中邪了 10/05 02:26
162F:推 Weith726: OAA14 結果季後賽出4 10/05 02:26
163F:噓 MrAIR: 搞笑守備 10/05 02:26
164F:推 OceanAdin: 現在這批熊比當初2015第一次碰季後賽的球員還抖 10/05 02:26
165F:→ CaminoI: 歡迎來到季後賽 10/05 02:26
166F:推 gotohikaru: 好人 有夠捧場 10/05 02:27
167F:推 SHOTN17: HFB 10/05 02:27
168F:推 aa01081008tw: 投手壓不住 10/05 02:27
169F:推 yufat: 蛤 一開始就大橘? 10/05 02:27
170F:推 Heyward: 揮壞球幫忙 10/05 02:27
171F:→ CaminoI: 季後賽守備失誤必出大事阿 10/05 02:27
172F:→ raysbuck: 酒鬼下半季就是這麼猛= = 10/05 02:28
173F:→ CaminoI: Boyd中三日也是太勉強 10/05 02:28
174F:推 Eric1751: 3分給酒鬼用 差不多可以先去睡了 10/05 02:29
175F:推 Heyward: 其實好球也是擦邊 壞球噴掉比率高 10/05 02:29
176F:推 Heyward: 第一局快30球 10/05 02:31
177F:推 gotohikaru: 有夠黏 10/05 02:31
178F:推 StephonA: 這打席精彩,有夠黏 10/05 02:31
179F:推 ig49999: 去年教士示範過了,休不夠多天一定被修理 10/05 02:31
180F:推 Darvish5566: 各種破壞解決不了 10/05 02:31
181F:推 Eric1751: 要30了 10/05 02:31
182F:推 reborn31: 太黏了吧 10/05 02:31
183F:→ StephonA: 一個人就要耗了10顆 10/05 02:31
184F:→ StephonA: 有夠厲害 10/05 02:32
185F:→ gotohikaru: 11球還安打 有夠壞 哭了 10/05 02:32
186F:推 frankie30432: 太猛了 10/05 02:32
187F:推 jiaxie: 慘!第一局就結束比賽了 10/05 02:32
188F:→ Eric1751: 太狠了 10/05 02:32
189F:推 SHOTN17: 7... 10/05 02:32
190F:推 hsinchen: 虧爛 10/05 02:32
191F:推 ShockG: 好強啊 10/05 02:32
192F:推 badotise: 打一輪 10/05 02:32
193F:推 antonio019: 還是安 10/05 02:32
194F:推 yufat: 去了了.... 10/05 02:32
195F:推 Marshalkobe2: 44444 10/05 02:32
196F:推 a3s5d6f4: 好強…黏到安打 10/05 02:32
197F:→ Eric1751: 開球嘉賓 10/05 02:32
198F:推 CaminoI: 沒辦法了 10/05 02:32
199F:推 cliff02468: 酒鬼好猛阿 10/05 02:32
200F:推 JoAdell: 打一輪了... 10/05 02:32
201F:推 Sechslee: 烤熊排 10/05 02:32
202F:→ JohnLackey: 打一輪 可以轉台了 10/05 02:32
203F:推 knight714: 酒鬼 真的好強 10/05 02:32
204F:→ yufat: 這比賽還打嗎 10/05 02:32
205F:推 hanksadder: 蠶食鯨吞 真的狠 10/05 02:32
206F:推 asd7530297: 酒鬼現場好震撼 那個加油聲 10/05 02:32
207F:推 GyroZeppeli: 小熊被打爆了 10/05 02:32
208F:→ Marshalkobe2: 換人? 10/05 02:32
209F:推 kevinhong314: 第一局就... 10/05 02:32
210F:→ s5167267: 小熊虧爛了 還中三日 要下去了 10/05 02:32
211F:推 aa01081008tw: 一局被扁到勝負決定嗎? 真慘 10/05 02:32
212F:推 a248a248: 這場放棄了吧第一局先發都撐不了 10/05 02:32
213F:→ gotohikaru: 先睡了 晚點看其他場 10/05 02:32
214F:推 DrRose: 裂開了 10/05 02:32
215F:推 fred0755: 第一名沒在開玩笑的 10/05 02:32
216F:推 Heyward: 太強了 一局投不完 10/05 02:33
217F:推 a40558473: 小熊大概沒了 10/05 02:33
218F:→ Eric1751: 機關槍打線季後賽能這樣不簡單 10/05 02:33
219F:推 Warnerting: 第一局就要燒牛棚.. 10/05 02:33
220F:推 johnson031: 可以先小睡等洋基場了 10/05 02:33
221F:噓 jay60202: 88 10/05 02:33
222F:推 HardDDDD: 幫熊QQ 直接下一把 10/05 02:33
223F:→ EZ78: 中三日被暴打 10/05 02:33
224F:推 SwampDonkey: Perkins這打席有夠厲害 10/05 02:33
225F:→ a3s5d6f4: 直接換了 10/05 02:33
226F:→ qpeter: 是不是可以先睡了 醒了看結果... 10/05 02:33
227F:→ iceo1120: QQ 10/05 02:33
228F:→ Marshalkobe2: 睡覺等洋基了拜拜 10/05 02:33
229F:→ fred0755: 小熊陪打的份而已 10/05 02:33
230F:推 maydayholic: 好扯 10/05 02:33
231F:→ jiaxie: 早知道多睡兩個小時,看下一場 (X) 10/05 02:33
232F:推 SungKyungMW: 好慘 10/05 02:33
233F:推 tenlove: 失誤造成傷害 10/05 02:33
234F:推 zego41: 中三日投出來都像肉包 10/05 02:33
235F:推 ig49999: 第一局就開始坐牢888888 10/05 02:33
236F:→ yufat: 還好有看到切爾西絕殺 10/05 02:33
237F:推 Darvish5566: 全聯盟第一就是這麼強悍 10/05 02:33
238F:推 Hans2479: GG 10/05 02:33
239F:推 a4268139: 酒人真的強.. 10/05 02:33
240F:→ tenlove: 道奇那場不知道我能不能撐住不睡 10/05 02:33
241F:推 happylinadog: 可以設鬧鐘起來看道奇 10/05 02:34
242F:→ MrAIR: 一局投不完被打一輪 10/05 02:34
243F:推 cgnave: 一開始給Soroka投都沒差 10/05 02:34
244F:推 JohnLackey: 還燒牛棚 小熊要下去了 10/05 02:34
245F:推 dai26: 讓大家早點睡,早上起來的比賽比較有看頭 10/05 02:34
246F:推 badotise: 中三日一局都沒投完就下場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10/05 02:34
247F:推 Heyward: 中三日大失策 10/05 02:34
248F:推 Eric1751: 直接用ben brown換掉對面王牌都比較好 10/05 02:35
249F:推 Greatgenius: 我熊要完蛋了 10/05 02:35
250F:推 Chenweiihsu: 這場可以放推了吧 10/05 02:35
251F:→ humorboy: 可以再睡一下看等下的洋基藍鳥場了,不會跟這場一樣難 10/05 02:35
252F:→ humorboy: 看 10/05 02:35
253F:推 OceanAdin: 6點有道奇費城 10/05 02:36
254F:推 knight714: 對小熊不熟 他們先發有慘到一定要中三日? 10/05 02:36
255F:推 terminator3: 季後賽投一休3 爆炸率70% 10/05 02:36
256F:推 Sechslee: 太慘了 主審還在搞 10/05 02:36
257F:推 raysbuck: 福利熊 熊福利 10/05 02:36
258F:推 CaminoI: 四點就有洋基藍鳥了 10/05 02:37
259F:推 Heyward: 主審之前給這位置 現在又不給了 10/05 02:37
260F:推 badotise: 連四壞 沒熱夠 10/05 02:37
261F:推 yufat: ....gg 10/05 02:37
262F:推 jiaxie: 1OUT 滿壘的酒鬼! 大家可以轉台睡覺了 10/05 02:37
263F:推 soradaisuki: 身為酒迷 但還是很好奇為什麼小熊不用Rea 10/05 02:37
264F:→ EZ78: Soroka Civale Brown Rea都不敢用 10/05 02:37
265F:推 Marshalkobe2: XD 一局開魯閣啊敢不敢 10/05 02:37
266F:→ nonpro: 難不難看可能還不好說 才第一局 10/05 02:37
267F:→ Heyward: 是2 outs 10/05 02:37
268F:推 tenlove: 2out吧 10/05 02:37
269F:→ soradaisuki: Counsell恩返484 10/05 02:37
270F:→ CaminoI: 上一場先發還算計投個5X球就下場 問題是身體routine沒變 10/05 02:37
271F:→ EZ78: Rea沒啥壓制力 而且G2他投過了 10/05 02:37
272F:推 antonio019: Skubal都沒中三日了 小熊根本不需要Boyd中三日吧 10/05 02:37
273F:→ jiaxie: 哦,2OUT 10/05 02:38
274F:推 humorboy: 小熊教練腦洞大開,想偷一場 10/05 02:38
275F:→ raysbuck: 別打了 10/05 02:38
276F:→ CaminoI: 這種慣性突然改掉 沒辦法馬上適應的 10/05 02:38
277F:→ jiaxie: 穿!再噴2分 10/05 02:38
278F:推 SwampDonkey: Chourio竟然忍得住 10/05 02:38
279F:推 frankie30432: 第一局就可以去睡了 好佛心 10/05 02:38
280F:推 vince755412: 炸開 10/05 02:38
281F:→ Marshalkobe2: 再穿 10/05 02:38
282F:推 Eric1751: 比賽結束 10/05 02:38
283F:推 hsinchen: 打不完了 10/05 02:38
284F:推 a3s5d6f4: 痛了… 10/05 02:38
285F:→ SwampDonkey: 6:1 10/05 02:38
286F:推 fred0755: 第一局就垃圾時間了 10/05 02:38
287F:推 knight714: 中三日很少有好下場的吧 10/05 02:38
288F:→ humorboy: 6-1 先恭喜酒人拿下第一勝 看來小熊完全沒有掙扎的實力 10/05 02:38
289F:推 SHOTN17: 機關槍 停不下來 0口0 10/05 02:38
290F:→ antonio019: 第一局就進垃圾時間了 10/05 02:38
291F:→ Marshalkobe2: 1:6 10/05 02:38
292F:推 Eric85768: GG了 10/05 02:38
293F:推 strawhatandy: 炸開啦 10/05 02:38
294F:→ tenlove: 釀酒人好兇 那個失誤重傷害 10/05 02:38
295F:推 HardDDDD: 太狠了 不要再打了QQ 10/05 02:38
296F:→ Eric85768: 要垃圾時間了 10/05 02:39
297F:推 Sechslee: 上一次季後賽中三日還投得很好的人是誰啊? 10/05 02:39
298F:推 teata: 酒鬼好強 10/05 02:39
299F:→ EZ78: 只能祈禱Horton肋骨突然長出來啊 10/05 02:39
300F:推 aa01081008tw: 真的打不完...要不要直接投降啊XD 10/05 02:39
301F:→ fred0755: 釀酒人好變態喔 10/05 02:39
302F:→ a3s5d6f4: 感覺差不多被打趴下了 10/05 02:39
303F:推 Scherzer31: 這就是國聯王者嗎 10/05 02:39
304F:→ iceo1120: 一局還沒打完就變垃圾時間== 10/05 02:39
305F:→ Eric1751: 下一場又是今永 先恭喜酒鬼聽牌 10/05 02:39
306F:推 badotise: 沒全壘打就得了六分 跟道奇完全相反 10/05 02:39
307F:推 staryfrank: 可以舒服了嗎......酒鬼好狂啊 10/05 02:39
308F:推 williams0921: 剛剛開場那位我熊威武的……笑死 10/05 02:39
309F:推 max30999: 一局直接定調 10/05 02:39
310F:→ fred0755: 問一下 是小熊太爛還是酒人打擊真的很強? 10/05 02:39
311F:→ Marshalkobe2: 這局就標準今年酒鬼的進攻模式 機關槍打線打死你 10/05 02:39
312F:推 sakai: 6:1 要一局開大了嗎 10/05 02:39
313F:→ humorboy: 酒人今天也是王牌先發,不會投肉包球讓你一直打安打 10/05 02:39
314F:→ CaminoI: 投手有限 不然就看開放推拼下一場 10/05 02:39
315F:→ Eric1751: 但酒鬼的機關槍打線碰到投手強一點的不知道能不能打出 10/05 02:39
316F:→ Eric1751: 來 10/05 02:39
317F:推 spark12: 酒鬼也太狠 第一局把對手打到快哭了 10/05 02:39
318F:→ tenlove: 今永看五局內會不會被轟全壘打 10/05 02:39
319F:推 chan324: 酒鬼今年很強 10/05 02:40
320F:→ knight714: 先發中三日 然後野手失誤 然後中繼的看來沒熱夠 好慘 10/05 02:40
321F:推 raysbuck: MIL下半季投打都最頂的 10/05 02:40
322F:推 amud85201: 上一次中3丟很好的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去年這樣玩的Cease 10/05 02:40
323F:→ amud85201: 親手送教士回家 10/05 02:40
324F:→ SwampDonkey: 索羅卡回不去了 10/05 02:40
325F:推 qscxz: 這分差 快CALL富邦打線 10/05 02:40
326F:推 ig49999: 教士去年中四就爆了 怎麼還敢中三 10/05 02:40
327F:→ EZ78: 小熊耍白痴 季賽也沒這麼一面倒 10/05 02:40
328F:推 MrAIR: 第一局直接小魯閣 10/05 02:40
329F:→ humorboy: 小熊太爛,用一個本季被酒人當兒子打的投手中三日 不輸 10/05 02:40
330F:→ humorboy: 都奇怪 10/05 02:40
331F:推 chiawww: 直接爆開XD 10/05 02:40
332F:推 max5209: 慘…… 10/05 02:40
333F:→ Eric1751: 終於 10/05 02:40
334F:推 staryfrank: 好人 10/05 02:40
335F:推 antonio019: 終於結束了 不過比賽也結束了 10/05 02:40
336F:→ Eric1751: 一局的比賽 10/05 02:41
337F:→ humorboy: 更何況小熊不可能從休息足夠的王牌打下5分追平XD 10/05 02:41
338F:→ CaminoI: 中三日+金手套煮粥 有夠慘 10/05 02:41
339F:→ EZ78: Soroka也只休2天而已 10/05 02:41
340F:推 Greatgenius: 我熊威武啦不管 10/05 02:41
341F:→ chan324: 五分還有機會吧 10/05 02:41
342F:推 Marshalkobe2: 酒鬼還沒用他們的大招 小球戰術 10/05 02:41
343F:→ chan324: 第一局而已 10/05 02:41
344F:推 Q3000: 太無情了 酒 10/05 02:41
345F:→ Eric1751: 酒鬼那群鐵牛整個系列都不知道會不會掉超過6分 10/05 02:41
346F:推 Heyward: 終於結束一局 總分加起來剛好一個達陣加踢 10/05 02:41
347F:→ Marshalkobe2: 他們今年沒隻都跑超快的 10/05 02:41
348F:推 libra0star: 中三日根本有事 10/05 02:41
349F:→ Hans2479: 差點打不完 10/05 02:41
350F:→ humorboy: 這場棒球不是圓的,已經注定好結局了 10/05 02:41
351F:推 reborn31: 失誤太要命了 四分非自責 10/05 02:42
352F:→ staryfrank: 有個胖胖的叔叔說過,現在放棄,比賽就結束了喔 10/05 02:42
353F:推 amud85201: 去年教士是中3日啊 第一場10/5 第二場10/9 10/05 02:42
354F:→ EZ78: Soroka中間帶傷投很爛 季初季末其實還可以 10/05 02:42
355F:→ CaminoI: 之前轉播聽酒鬼得分僅次於道奇洋基 但不是靠砲 10/05 02:42
356F:推 knight714: 沒那個失誤搞不好還有機會 10/05 02:42
357F:→ Marshalkobe2: 酒鬼算長槍隊伍 10/05 02:43
358F:推 yoyo8377: 酒人好強 10/05 02:43
359F:→ CaminoI: 那位胖叔叔不懂棒球 (喂) 10/05 02:43
360F:推 cgnave: 酒鬼很會選球 小熊比起來纏鬥能力不足 10/05 02:43
361F:推 willy945tw: 小熊G了酒鬼太強了,道奇就算過費城人,也肯定贏不了酒 10/05 02:43
362F:→ willy945tw: 鬼… 10/05 02:43
363F:推 jiaxie: 界外炸 10/05 02:43
364F:→ Marshalkobe2: 然後得點圈得分能力很好 大概就是洋基的對照組 10/05 02:43
365F:→ CaminoI: 剛才就示範了長槍連線 10/05 02:43
366F:推 Greatgenius: 我熊快沒氣了 10/05 02:44
367F:推 a0952136637: 小熊被打爛… 10/05 02:44
368F:推 LKKG: 出局如風欸小熊 10/05 02:44
369F:→ a0952136637: 釀酒人也太強了吧 10/05 02:44
370F:→ Greatgenius: 我熊超悶 10/05 02:45
371F:推 fred0755: 笑死 小熊直接放推了 隨便揮揮 10/05 02:45
372F:推 Heyward: 聯盟一不是偶然 10/05 02:46
373F:推 Sechslee: 涼涼 10/05 02:46
374F:推 cool8418: 起床看到虐菜 我是不是可以躺回去了 10/05 02:46
375F:推 zego41: 第二局就放棄太早了吧 10/05 02:46
376F:推 SHOTN17: WoW PCA 10/05 02:46
377F:推 tenlove: 才第二局不會放推吧? 10/05 02:46
378F:推 staryfrank: PCA還有氣 10/05 02:46
379F:→ yaes111: 恐怖酒鬼 10/05 02:46
380F:→ chan324: 我也覺得太早 10/05 02:47
381F:→ fred0755: 看不出來小熊哪裡有贏的機會 10/05 02:47
382F:推 Feeng: 重點是要保持投手打後面的比賽 你不放推後面怎麼打 10/05 02:47
383F:→ fred0755: Kkkkkkk 10/05 02:47
384F:→ staryfrank: 祈禱小熊牛棚跳出來一個救世主 10/05 02:48
385F:→ nonpro: 怎麼可能放推 讓先發早點下去耗牛棚 後面才有得打好嗎 10/05 02:48
386F:→ SHOTN17: 5分給酒鬼王牌投 感覺好穩哦 =w= 10/05 02:48
387F:推 knight714: 主要是先發直接爆炸 很難不放推欸 除非你後面場也不想 10/05 02:48
388F:→ knight714: 贏了 10/05 02:48
389F:推 CaminoI: 小熊打線就試著努力消耗先發讓他早點下去 投手要能守成 10/05 02:49
390F:推 humorboy: 這場勝率應該是99.9%: 0.01 酒人一定會先搶下這場開局 10/05 02:49
391F:→ humorboy: 領先 10/05 02:49
392F:推 tenlove: 第一局就要換投感覺太傷了 燒牛棚後面真的很難調度 10/05 02:49
393F:推 hanksadder: 順帶一提 兩隊明天公休一天喔 10/05 02:49
394F:→ knight714: 打者當然不會放推啊 打者是有啥好放推的…… 10/05 02:49
395F:→ CaminoI: 但如果中段就開魯閣了 就要開始想保留投手拼下一場 10/05 02:49
396F:推 Heyward: 酒鬼開魯閣應該遲早的事 10/05 02:49
397F:推 asdfzx: 小熊涼了 10/05 02:49
398F:推 cgnave: 小熊打者一旦落後常常就亂了 10/05 02:50
399F:→ tenlove: 小熊打一分沒想到下半局釀酒人打線馬上回覆 10/05 02:51
400F:→ CaminoI: 明天休一天 今天出賽的牛棚後天想上 就不能投長 10/05 02:51
401F:推 SHOTN17: 機關槍真的停不下來 噠噠噠噠噠噠!! 10/05 02:51
402F:推 staryfrank: 破罐子破摔,讓Soroka撐個至少三局吧 10/05 02:53
403F:推 raysbuck: 無死角 10/05 02:53
404F:推 jiaxie: 怎麼打怎麼穿啊 10/05 02:53
405F:推 zego41: 小熊牌發球機 10/05 02:53
406F:推 badotise: 又連續安打 10/05 02:53
407F:推 hanksadder: 又穿 10/05 02:53
408F:推 fred0755: 當狗打 真慘 10/05 02:53
409F:推 yaes111: 住手...你不要...再打了... 10/05 02:53
410F:推 Marshalkobe2: 打不完了笑死 10/05 02:53
411F:推 yungwena: 凌遲打線 10/05 02:53
412F:推 cool8418: 這局可以擋住魯閣嗎= = 10/05 02:53
413F:→ staryfrank: 太殘忍了 10/05 02:53
414F:推 Greatgenius: 我熊可以現在認輸嗎 10/05 02:53
415F:推 LKKG: 看小熊這樣真難過 10/05 02:54
416F:推 rosydark: 該不會2局開魯閣 10/05 02:54
417F:→ raysbuck: 不給活路 10/05 02:54
418F:→ fred0755: 滿囉 10/05 02:54
419F:推 Warnerting: 太扯 10/05 02:54
420F:推 humorboy: 小熊投手上一個系列賽看來是對手不夠強 才鎖得住 10/05 02:54
421F:推 SHOTN17: 酒鬼還沒發動他們的閃電戰術…盜壘 真的好可怕 10/05 02:54
422F:→ hanksadder: 又 10/05 02:54
423F:→ staryfrank: 又 10/05 02:54
424F:→ fred0755: 小熊能進季後是國聯太爛喔 10/05 02:54
425F:推 yufat: 要多會打安打 10/05 02:54
426F:推 CaminoI: 棒棒開槍打不完 10/05 02:54
427F:→ zego41: 怎麼投? 什麼球都被打 10/05 02:54
428F:→ jiaxie: 滿壘的酒鬼 again!! 無人出局 10/05 02:54
429F:推 knight714: 發球機逆 10/05 02:55
430F:推 s1d87: 教士到底多爛輸這種的 10/05 02:55
431F:→ snngy: 球來就打 10/05 02:55
432F:推 nightcrow: 這局沒開魯閣就算贏 10/05 02:55
433F:推 antonio019: 太狠了 10/05 02:55
434F:推 reborn31: …別再打了 10/05 02:55
435F:推 wade860708: 這是投球被識破了吧 10/05 02:55
436F:推 Marshalkobe2: 對啊酒鬼那個盜壘偷點 都還沒用過 10/05 02:55
437F:推 cliff02468: 酒鬼打線太扯 10/05 02:55
438F:推 a248a248: 發球機 10/05 02:55
439F:推 centtong: 今天真的要坐牢啦... 10/05 02:55
440F:推 youaten0112: 當壘球在打 10/05 02:55
441F:→ SHOTN17: 太強了 這氣勢 好窺賊 0口0 10/05 02:55
442F:推 lee030618: 好慘... 10/05 02:55
443F:推 iceo1120: 打不完真的打不完 10/05 02:55
444F:推 crayon1988: 有沒有那麼好打 10/05 02:55
445F:推 StephonA: 棒子飛超快 10/05 02:55
446F:推 LKKG: 酒鬼開自瞄喔 10/05 02:55
447F:推 wow999: 小熊被打假的 10/05 02:55
448F:→ jiaxie: 看完這場可以直接宣布酒鬼國聯冠軍嗎 (XD) 10/05 02:55
449F:→ Marshalkobe2: 教士打擊就超爛啊 一堆蝦揮咖 10/05 02:55
450F:→ CaminoI: 教士打擊爛阿 主力不振沒發揮 10/05 02:55
451F:推 badotise: 兩局就打8安了誇張 10/05 02:55
452F:→ lattar: 太殘暴了 釀熊了 10/05 02:55
453F:→ antonio019: 特寫溜手 10/05 02:55
454F:推 yuki2474: 炸上天去了這... 10/05 02:55
455F:推 Eric1751: 熊魯閣準備開張 10/05 02:55
456F:→ wade860708: 感覺投手有些小動作被抓到了 10/05 02:56
457F:推 MrAIR: 芝加哥魯閣預備 10/05 02:56
458F:→ Marshalkobe2: 速度都還沒發威就打爆對面了 10/05 02:56
459F:→ CaminoI: 酒鬼還沒全力發揮就打這樣了 好恐怖阿 10/05 02:57
460F:推 StephonA: 每個都這麼會選? 10/05 02:57
461F:推 jiaxie: FO,鎖住。有可能DP大中計嗎 10/05 02:57
462F:推 badotise: 季後賽有球隊派野手出來投的嗎 10/05 02:57
463F:推 Marshalkobe2: 他們還真的每棒都很會選XD 10/05 02:58
464F:推 FAYeeeeeeee: 我看魯閣這局就開了吧 10/05 02:58
465F:推 raysbuck: 蝦仁豬心 10/05 02:58
466F:推 tenlove: 8:1 10/05 02:58
467F:推 rosydark: 準備魯閣囉 10/05 02:58
468F:→ jiaxie: 隨便都安打啊!再噴2分 10/05 02:58
469F:推 fred0755: 777777 10/05 02:58
470F:推 Greatgenius: 真是有夠誇張,這樣也安打 10/05 02:58
471F:推 Sechslee: 888888888 10/05 02:58
472F:→ fred0755: 8888888 10/05 02:58
473F:推 zego41: 快魯閣了 10/05 02:58
474F:推 cgnave: 領先照樣選死你 10/05 02:58
475F:→ StephonA: 選球鬼要上來了,快全員安打了 10/05 02:58
476F:推 centtong: 鳥安 10/05 02:58
477F:推 crayon1988: 鳥安 可憐喔 10/05 02:58
478F:推 cool8418: 連運氣都站在酒人這 10/05 02:58
479F:→ Marshalkobe2: 鳥安 爆炸 10/05 02:58
480F:推 staryfrank: 鳥鳥鳥安 10/05 02:58
481F:推 Eric1751: 888888888 10/05 02:58
482F:推 wow999: 打不完 10/05 02:58
483F:推 SHOTN17: 還在掃射 這火力 噠噠噠 = = 10/05 02:58
484F:推 hanksadder: 魯閣預備 10/05 02:58
485F:→ tenlove: 主場球迷爽翻了 10/05 02:58
486F:推 antonio019: 連運氣都站酒鬼那 10/05 02:58
487F:推 kk032576: 太慘了吧 10/05 02:58
488F:推 a0952136637: 屠殺…. 10/05 02:58
489F:推 GyroZeppeli: 魯閣預備 10/05 02:58
490F:→ zego41: 總欸懷疑人生 10/05 02:58
491F:推 cheric: 可以洗洗睡了 10/05 02:58
492F:推 paul2049: 慘 10/05 02:58
493F:推 gataomotw: 好恐怖,要被打成福利熊了 10/05 02:58
494F:→ Marshalkobe2: 不用全壘打就快魯閣 有夠猛 10/05 02:58
495F:→ crayon1988: 得分真簡單 可怕 10/05 02:59
496F:→ a0952136637: 要被橫掃了 10/05 02:59
497F:推 yufat: 主場有幾安打送餐點的活動是不是 10/05 02:59
498F:→ Sechslee: 教練快瘋了 10/05 02:59
499F:→ staryfrank: 不要再拍Counsell了QQ 10/05 02:59
500F:推 knight714: 就說放推了啊 至少把該吃的局數吃掉 10/05 02:59
501F:推 jay60202: 晚安 10/05 02:59
502F:→ cool8418: 難熬阿 現在換不知道要燒多少牛棚 10/05 02:59
503F:推 reborn31: 可以放棄這場了 10/05 02:59
504F:推 asd7530297: 總欸是在演嗎 10/05 02:59
505F:→ fred0755: 根本沒氣勢了還想贏 呵呵 10/05 02:59
506F:推 a248a248: 兩邊可以都換替補了啦 10/05 02:59
507F:→ SHOTN17: 小熊總A好無奈的感覺 幫QQ 10/05 02:59
508F:→ Tanjiro: 鳥打拿冠軍 10/05 02:59
509F:推 CaminoI: 不開砲靠長槍連線也能讓對手感到絕望 10/05 02:59
510F:→ tenlove: 又不能一直燒牛棚 小熊頭大 10/05 02:59
511F:→ Eric1751: 酒鬼這套好恐怖 10/05 02:59
512F:→ antonio019: Counsell原本就苦瓜臉 今天更苦了 10/05 02:59
513F:噓 Chenweiihsu: 去你的Jed Hoyer 10/05 02:59
514F:推 Vram: 不用熬夜 可以睡了 10/05 02:59
515F:→ yufat: Magic Brew 10/05 02:59
516F:推 andy07291: 好慘連球運都不在小熊這 10/05 02:59
517F:→ iceo1120: 野手要上來投了嗎 10/05 02:59
518F:→ fred0755: 9安8分 好猛 10/05 02:59
519F:推 humorboy: 小熊這場就讓投手儘量投,就知道要輸了 趕快打完休息就 10/05 02:59
520F:→ humorboy: 好 10/05 02:59
521F:推 Yjizz: BOT2 1OUT 一二壘 酒鬼持續輸出 1 : 8 10/05 02:59
522F:推 nightcrow: 總仔: 所以,問題是我嗎 10/05 02:59
523F:→ centtong: 沒救啦 10/05 02:59
524F:→ jiaxie: 小熊百年魔咒CD已經重啟了 10/05 02:59
525F:→ crayon1988: 哪有長槍 短槍機關槍就死了 10/05 02:59
526F:→ Marshalkobe2: 可以派野手上來玩 10/05 02:59
527F:→ a0952136637: 野手可以上來了 10/05 02:59
528F:→ CaminoI: 教練是想不到辦法了吧 投手不能今天全壓光阿 10/05 02:59
529F:推 johnson031: 主播這場虧了,兩局就消化比賽 10/05 02:59
530F:→ humorboy: 一看就知道不會贏的比賽,該放推早點結束才是上策 10/05 02:59
531F:→ Tanjiro: 不知道能不能看到季後賽野手登板 10/05 03:00
532F:→ yufat: 放推要打多久? 10/05 03:00
533F:推 Greatgenius: 不知道有沒有記得Counsell的打擊姿勢 10/05 03:00
534F:→ humorboy: 這局打完真的該放推了,逆轉不是常常有的 10/05 03:00
535F:→ CaminoI: 現在還不能上野手吧 還是季後賽規則有改? 10/05 03:00
536F:→ Greatgenius: 很特別,在馬林魚時期 10/05 03:00
537F:→ crayon1988: 季後賽有直接用野手放推過的嗎 10/05 03:00
538F:→ nightcrow: 把對面體力耗光的黑暗兵法 10/05 03:00
539F:推 cool8418: 這場會放野手上來吧 沒道理還要爛費 10/05 03:00
540F:→ humorboy: 輸一分也是輸,輸20分也是輸 10/05 03:01
541F:→ CaminoI: 好吧 正名水槍連線 (欸) 10/05 03:01
542F:推 pokeo: 印象是手舉超高 那樣嗎 10/05 03:01
543F:推 StephonA: 才2局,比賽還很長,很難熬 10/05 03:01
544F:→ Greatgenius: 第二局換野手會被芝加哥球迷幹爆吧 10/05 03:01
545F:→ Greatgenius: 對 Counsell打擊手舉超高xd 10/05 03:02
546F:推 asd7530297: 不知道會不會放揉也上來投 10/05 03:02
547F:推 tenlove: 熊迷的煎熬 10/05 03:02
548F:推 Hans2479: XD 10/05 03:02
549F:推 cliff02468: 兩局打兩輪 當打擊練習打 10/05 03:02
550F:推 johnson031: 大家收一收可以回家休息了 10/05 03:02
551F:推 cool8418: 還是要換 10/05 03:02
552F:推 jiaxie: 2OUT 滿壘的酒鬼 10/05 03:02
553F:推 centtong: 又滿 10/05 03:02
554F:推 Eric1751: 一局打一輪太狠了 10/05 03:02
555F:推 crayon1988: BB 慘喔 10/05 03:03
556F:→ snngy: 看不下去 10/05 03:03
557F:推 hanksadder: 得換了 10/05 03:03
558F:推 Sechslee: 完了 10/05 03:03
559F:推 staryfrank: 噓聲XD 10/05 03:03
560F:推 CaminoI: 好慘 10/05 03:03
561F:推 knight714: 打不完 10/05 03:03
562F:→ Eric1751: 教士來差不多也是陪打的份 10/05 03:03
563F:→ tenlove: 2局還沒結束換3個投手 好狠 10/05 03:03
564F:推 Yjizz: 兩局已經打兩輪......太狠了 10/05 03:03
565F:推 peng198968: 小熊系列第一戰就燒牛棚,後面難打了 10/05 03:03
566F:→ asd7530297: 吃個sukiya等等看洋基 10/05 03:03
567F:推 zego41: 兩局打一個小時 10/05 03:03
568F:→ CaminoI: 酒鬼迷針對Counsell在噓啦 10/05 03:03
569F:推 humorboy: 主場球迷看得很爽 但要看很久 除非等下雙方都可以上來 10/05 03:03
570F:→ humorboy: 蝦揮 讓比賽快一點 10/05 03:03
571F:推 wow999: 主場嘲諷 10/05 03:04
572F:推 GoIce: 太苦了 10/05 03:04
573F:推 huang151030: 火力真兇猛 這就是全聯盟戰績第一的含金量買 10/05 03:04
574F:推 youaten0112: 中三日....代價真大 10/05 03:04
575F:→ huang151030: 嗎* 10/05 03:04
576F:推 tenlove: 這機關槍打線跟選球太狠了 10/05 03:04
577F:→ zego41: 好像不是想打爆小熊是想打爆總仔 10/05 03:04
578F:推 LuChienHsin: 酒鬼好兇 10/05 03:05
579F:→ CaminoI: 因為和酒鬼有beef阿 10/05 03:05
580F:推 badotise: 明天休息一個牛棚吃一局吃完吧 10/05 03:05
581F:推 StephonA: 這好球? 10/05 03:05
582F:推 xyz121777: 主審累了 10/05 03:06
583F:推 cgnave: 回頭看省錢熊交易大限補一堆雜魚 10/05 03:06
584F:推 ELF007: 才第二局就趕下班哦 10/05 03:06
585F:推 Eric1751: Civale在想什麼 跟酒人喊賣我的 10/05 03:06
586F:推 humorboy: 主審應該會同情好球帶海一點加速比賽 10/05 03:06
587F:推 hanksadder: Civale也是今年跟釀酒人很有淵源的 XD 10/05 03:06
588F:推 peng198968: 主審:好球帶不放寬會打太久 10/05 03:06
589F:→ GABA: 2下8:1滿壘??? 10/05 03:06
590F:推 Weith726: 這老哥心情應該很複雜 10/05 03:06
591F:→ StephonA: 選球真的厲害,那個位置被撿,第二次看到就會去揮了 10/05 03:06
592F:推 ROXSMEB: 你沒看錯 單局8分 10/05 03:07
593F:推 yufat: 又 10/05 03:07
594F:推 Greatgenius: 差一分魯閣 10/05 03:07
595F:推 jiaxie: 連這樣都安打 10/05 03:07
596F:→ Eric1751: 魯閣M1 10/05 03:07
597F:→ xyz121777: 撲下魯閣 10/05 03:07
598F:推 cliff02468: 攔下個魯閣 10/05 03:07
599F:推 a4268139: 快魯閣了…. 10/05 03:07
600F:→ StephonA: 你不如去撲三壘 10/05 03:07
601F:推 Tanjiro: 打三個投手3安? 10/05 03:07
602F:→ Greatgenius: 這球八成要抹茶才傳的到 10/05 03:07
603F:推 fortisio: 要熊魯閣了 10/05 03:07
604F:推 antonio019: 至少擋住一分了 10/05 03:07
605F:推 CaminoI: 能接到就很不錯了 10/05 03:07
※ 編輯: citpo (49.218.139.108 臺灣), 10/05/2025 03:08:06
606F:推 cool8418: 攔下魯閣 10/05 03:07
607F:→ Eric1751: 撲三壘沒機會啦 10/05 03:07
608F:推 ShockG: 能攔到已經很強了 10/05 03:07
609F:→ yufat: 跑到受傷?? 10/05 03:07
610F:推 staryfrank: 第二局就有猛打賞了 10/05 03:08
611F:推 reborn31: 這球超猛 但真的盡力了 10/05 03:08
612F:→ Eric1751: 少主受傷? 10/05 03:08
613F:推 Yjizz: Chourio不知道怎麼了 10/05 03:08
614F:推 desti23: 沒接到直接魯閣 10/05 03:08
615F:→ Tanjiro: 隱憂出現了 10/05 03:08
616F:→ jiaxie: 用力跑,拉傷了? 10/05 03:08
617F:→ CaminoI: 看不太出來是怎麼傷到 拉傷? 10/05 03:08
618F:推 aa01081008tw: 這對戰組合也太沒懸念了吧......... 10/05 03:08
619F:→ Tanjiro: 第一戰乾脆讓酒鬼打到腿軟 10/05 03:08
620F:→ staryfrank: 哇?受傷? 10/05 03:08
621F:推 CPBLlincecum: 虧爛 10/05 03:08
622F:→ cliff02468: 打這麼順結果受傷有點虧阿 10/05 03:08
623F:→ Eric1751: 酒鬼虧爛 10/05 03:08
624F:推 humorboy: 酒鬼今年很有機會衝擊冠軍~ 其他隊都差一截 10/05 03:08
625F:推 knight714: 老哥太拼啦 10/05 03:08
626F:→ fortisio: 少主傷退 10/05 03:08
627F:推 zego41: 拚過頭 10/05 03:09
628F:→ Greatgenius: 酒鬼超虧 10/05 03:09
629F:→ StephonA: 盡全力跑有可能拉傷也可能是抽筋 10/05 03:09
630F:→ CaminoI: 大比分差領先下傷到有點虧阿 10/05 03:09
631F:推 peng198968: 希望不要太嚴重 10/05 03:09
632F:→ desti23: 暢打打到受傷的話也太虧 10/05 03:09
633F:推 FAYeeeeeeee: 輸了還要燒投手 太虧了 10/05 03:09
634F:推 ShockG: 超不爽 10/05 03:09
635F:推 LeoYuri: 酒鬼太強了... 10/05 03:09
636F:推 cool8418: the show預測教士會過酒人 真的笑話 10/05 03:09
637F:推 s860703: 虧爛.. 10/05 03:09
638F:→ knight714: 真的是虧爛 雖然常常說球員要每球都拼 但分數領先這麼 10/05 03:10
639F:→ knight714: 多是可以不用這麼拼啦…… 10/05 03:10
640F:→ StephonA: 短短兩局,上來跑了三次,這實在不常見 10/05 03:10
641F:→ CaminoI: the show預測很搞笑 XD 10/05 03:10
642F:推 SHOTN17: 好像可以派野手上去了捏 =w= 門檻達到了 10/05 03:10
643F:推 crayon1988: 好人 10/05 03:10
644F:→ LeoYuri: 酒鬼看起來比道奇打線強一個檔次 10/05 03:10
645F:→ knight714: 好人 10/05 03:10
646F:推 antonio019: 勉強沒魯閣 10/05 03:10
647F:→ FAYeeeeeeee: 單純熊投手問題大 10/05 03:10
648F:推 Eric1751: 酒鬼都可以把skenes當兒子打了 10/05 03:11
649F:推 CPBLlincecum: Peralta這種等級或以上的先發道奇有4隻欸,酒人跟道 10/05 03:11
650F:→ CPBLlincecum: 奇還是有差距 10/05 03:11
651F:推 humorboy: 一局下小熊的失誤多噴了4分~ 然後就種下造成目前結果 10/05 03:11
652F:→ humorboy: 的因 10/05 03:11
653F:推 qwaqwa2007: 小熊要打包了嗎 10/05 03:11
654F:推 staryfrank: 肯定拼勁啦,但年輕人要會保護自己 10/05 03:11
655F:→ Eric1751: 酒鬼今年打爆skenes兩次 誰來感覺都擋不住 沒很多大砲好 10/05 03:12
656F:→ Eric1751: 像也沒差 10/05 03:12
657F:推 wugi: 選球機器隊 投更猛 10/05 03:12
658F:→ knight714: 但是道奇牛棚也是跟酒鬼差距很大啊 10/05 03:12
659F:→ humorboy: 但道奇牛棚很會放火 ~ 抵銷了先發很強的優勢 10/05 03:12
660F:→ nonpro: 酒人終於要衝擊國冠了嗎 10/05 03:12
661F:→ Eric1751: 道奇都還沒過費城 就在想打酒鬼 10/05 03:12
662F:推 SHOTN17: 那失誤 現在看真的好傷…… 10/05 03:12
663F:→ humorboy: 先等道奇可以過費人那關再說 10/05 03:12
664F:推 staryfrank: 先不說道奇,大家那麼不看好費城嗎ww 10/05 03:13
665F:推 LeoYuri: 沒有啊 費城球迷有在也可以討論阿 10/05 03:13
666F:推 CaminoI: The Show都預測費城會拿冠軍了 當然是…XDDD 10/05 03:15
667F:推 LuChienHsin: 小熊球迷坐牢的表情 10/05 03:15
668F:→ CaminoI: 不過道奇的牛棚炸裂起來非常恐怖 天能帶進去還沒上過 10/05 03:15
669F:推 crayon1988: 道奇火牛棚炸起來的呵呵 10/05 03:16
670F:推 staryfrank: 別自己投倒自己啊Peralta 10/05 03:16
671F:推 gay074740: 請問這一輪是B O三還是B二五? 10/05 03:16
672F:→ huang151030: 不少人覺得道奇對決費城人就是世界大賽不是嗎XD 反 10/05 03:16
673F:→ huang151030: 而看好酒鬼的相對少 10/05 03:16
674F:推 humorboy: 放心 都9-1 領先 投個6局失3-4分都還可以 10/05 03:17
675F:→ crayon1988: BO5 10/05 03:17
676F:推 same60710: 說普遍不看好酒人也沒錯吧 全大聯盟戰績第一的隊伍季後 10/05 03:17
677F:→ crayon1988: 酒人牛棚這邊看起來有夠chill 10/05 03:17
678F:→ same60710: 賽的世界冠軍賠率連前5都沒有 10/05 03:17
679F:推 kotorichan: 暢打陷阱啦 10/05 03:17
680F:推 yufat: Best of 5 10/05 03:17
681F:推 soradaisuki: Peralta日常了 投一投不堆個壘包會渾身不對勁 10/05 03:17
682F:→ crayon1988: K 10/05 03:18
683F:推 SHOTN17: 沒能道歉 -..- 10/05 03:18
684F:推 jiaxie: K的漂亮 10/05 03:18
685F:推 ROXSMEB: 可能過去幾年國中的表現真的很頹 酒鬼就算分區冠軍也走 10/05 03:19
686F:→ ROXSMEB: 不遠 不被大家看好 10/05 03:19
687F:推 cgnave: Tucker紅中球都只能打界外 10/05 03:20
688F:推 cool8418: 打擊真的要加油啊 多燒幾個牛棚後面才有機會 10/05 03:20
689F:推 crayon1988: BB 10/05 03:21
690F:推 CaminoI: 繼續堆壘包 10/05 03:21
691F:推 centtong: 還有戲嗎 10/05 03:21
692F:推 staryfrank: Tucker這個打席從2好球投到保送喔 10/05 03:21
693F:推 SHOTN17: 塔克老師甩好大力XD 10/05 03:21
694F:→ crayon1988: K 10/05 03:22
695F:→ CaminoI: 誠也… 10/05 03:22
696F:推 StephonA: 這球有削到嗎? 10/05 03:22
697F:→ SHOTN17: 應該有 10/05 03:23
698F:推 jiaxie: SUZUKI一揮二揮站著吃K 10/05 03:23
699F:推 reborn31: 有削到 10/05 03:23
700F:推 Sechslee: 哭啊 10/05 03:23
701F:推 Greatgenius: 這球有點曖昧吧 10/05 03:23
702F:→ CaminoI: Kzone好像是壓框 10/05 03:23
703F:推 Yjizz: 這曲球好準 \ 10/05 03:23
704F:→ SHOTN17: 很漂亮 拐進去 星矢QAQ 10/05 03:23
705F:→ Greatgenius: 我熊繼續無言 10/05 03:23
706F:→ Greatgenius: 再撐30分鐘有洋基看了 10/05 03:24
707F:推 FAYeeeeeeee: 熊魯預備 10/05 03:24
708F:推 a0952136637: 很扯 沒想到一面倒成這樣 10/05 03:26
709F:推 xyz0123: 之前勇士奪冠那年,首輪打酒鬼,酒鬼先2-0後面連輸三場 10/05 03:27
710F:→ xyz0123: 被淘汰 10/05 03:27
711F:推 zego41: 酒鬼主場都無聊了 10/05 03:27
712F:推 cgnave: 酒鬼球迷是不是覺得無聊了 10/05 03:29
713F:推 jiaxie: 酒鬼三上三下 10/05 03:29
714F:推 crayon1988: 三上三下 10/05 03:29
715F:推 same60710: 他們球迷現在應該比較關心剛才傷退選手的傷勢吧 10/05 03:30
716F:推 feen5432: 10安9分 效率高得可怕 10/05 03:30
717F:推 yban63: 投手穩一個 10/05 03:34
718F:推 checkmate: 前面沒看 一醒來結果分數嚇一跳 10/05 03:35
719F:推 crayon1988: 如風 10/05 03:36
720F:推 nightcrow: 嚇一跳,怎麽第四局了還沒魯閣(X 10/05 03:39
721F:推 jiaxie: PCA接到了! 10/05 03:40
722F:推 yooyum: 小熊到現在才2安.. 10/05 03:41
723F:推 FAYeeeeeeee: 熊這種情況是不是只能選擇燒牛棚不放棄? 10/05 03:41
724F:→ yufat: 看個大學美足回來還是這樣啊 10/05 03:41
725F:→ jiaxie: 領先8分還要戰術短打!? 10/05 03:41
726F:→ FAYeeeeeeee: 應該沒有教練會果斷用野手吧 10/05 03:41
727F:→ FAYeeeeeeee: 畢竟是季後賽 10/05 03:41
728F:→ jiaxie: 第一戰要狠狠把熊打死 10/05 03:42
729F:推 gay074740: 酒人的總欸越看越像膽小狗英雄裡面的奧提斯== 10/05 03:42
730F:推 crayon1988: 前面連速度戰都還沒發動 小熊就快被打死了 10/05 03:42
731F:→ FAYeeeeeeee: 輸這場跟輸兩場差不多 酒鬼這種進攻模式 未來牛棚 10/05 03:44
732F:→ FAYeeeeeeee: 肯定會有一場崩盤 10/05 03:44
733F:→ yooyum: 熊外卡就用很多牛了吧? 10/05 03:44
734F:推 nightcrow: 完全不靠HR就有這分數真的可怕 10/05 03:45
735F:→ FAYeeeeeeee: 對啊 雪上加霜 10/05 03:45
736F:推 crayon1988: K 10/05 03:52
737F:推 SHOTN17: 酒鬼Ace 真的好強…… 10/05 03:54
738F:推 Yjizz: PERALTA 5IP 2H 1R 1ER 3BB 9K 1HR 10/05 03:55
739F:→ Yjizz: 觀眾球迷 拉弓~~ 10/05 03:55
740F:推 Xration: 酒人應該有機會冠軍 10/05 04:04
741F:推 jiaxie: 拋物傳NP 10/05 04:07
742F:→ jiaxie: 轉台看美聯,小熊加油了 10/05 04:08
743F:→ jiaxie: 炸裂!追一分 10/05 04:08
744F:推 crayon1988: 炸裂 10/05 04:08
745F:推 CaminoI: 終於又追了一分 10/05 04:09
746F:→ jiaxie: 2OUT B2B HIT 10/05 04:10
747F:推 StephonA: 那個打席快慢配球太明顯 10/05 04:10
748F:推 yban63: 有趣中牆全壘打 10/05 04:10
749F:推 Tanjiro: 感覺小熊打線比較強,但投手壓制力不夠 10/05 04:11
750F:推 Yjizz: HOERNER 炸一發陽春砲 3 : 9 10/05 04:47
751F:→ citpo: 比打全壘打 小熊是贏的 XD 10/05 04:49
752F:→ Eric1751: 竟然沒開魯閣 10/05 04:56
753F:推 yooyum: 敗戰組的工作做得很好 沒有再掉分 10/05 05:14
754F:推 ting820816: 9分之後幾乎趕下班 10/05 05:14
755F:→ Tanjiro: 今天小熊如果派後面兩位先丟搞不好就贏了 10/05 05:16
756F:→ superLM: 恭喜酒鬼 10/05 05:37
758F:推 KriKri: 希望我們威州的球隊能一路挺進冠軍 10/05 05:42
759F:推 yban63: 三揮空氣 10/05 06:42
760F:推 kilakit: 狀況真好 10/05 06:43
761F:→ asdfzx: 級 10/05 06:53
762F:推 lsj049: 前兩種子那麼強喔 酒人跟藍鳥都先贏了 費城人跟水手也要跟 10/05 07:13
763F:→ lsj049: 上嗎 10/05 07:13
764F:推 MaiShiranui: 右外野手慢跑個毛 10/05 07:20
765F:推 lookers: smith會不會太早換 pages可惜 10/05 07:55
766F:推 lovesosi: smith的配球 抖抖 10/05 08:04
767F:推 lovesosi: 影帝配球 真的抖抖 10/05 08:06
768F:推 s29961091: 太神啦幹 10/05 08:22
769F:推 metro721: 終於啊 10/05 08:24
770F:→ nahoshin: 小熊滾下去啦 10/05 08:32
771F:推 Texsogood: 歐內該 10/05 08:42
772F:推 snoppy713: 又投又打好血汗 10/05 08:44
773F:推 zxxz0204: 神 10/05 08:50
774F:推 CavendishJr: 雪哥? 10/05 08:59
775F:推 linweichean: 鬼 10/05 09:05
776F:→ revise: 攝影機埋壘包不怕被踩爆嗎 10/05 09:09
777F:推 tacimio1216: 雪哥撐過8局 10/05 09:11
778F:→ tacimio1216: 錯頻 10/05 09:11
779F:推 bleach00: 滿壘 劇場來了 10/05 09:18
780F:推 cklovework: 漏了兩滴 10/05 09:23
781F:推 syoritoo: 竟然守住啦!! 10/05 09:24
782F:推 sunny750215: 主審不爽 10/05 09:30
783F:推 crusaders811: 應該超痛吧 10/05 09:31
784F:→ goddogy4705: 出去了 10/05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