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tpo (GOOD JOB)
看板Baseball
标题[LIVE] (MLB) CHC @ MIL 2025国联分区系列战 G1
时间Sun Oct 5 01:56:41 2025
客队:
芝 加 哥 小 熊
2025 季赛打击成绩 AVG / OBP / OPS - ↗HR↖
国联外卡成绩
1. Michael Busch (L) 1B
.261 / .343 / .866 34HR 10-4 1HR1RBI 0K
2. Nico Hoerner (R) 2B
.297 / .345 / .739 7HR
11-4 1RBI 0K
3. Kyle Tucker (L) DH
.266 / .377 / .841 22HR 11-3 2K
4. 铃 木 诚 也 (R) RF .245 /
.326 / .804 32HR 11-31HR1RBI 5K
5. Ian Happ (S) LF .243 /
.342 / .762 23HR 11-1 6K
6. Carson Kelly (R) C .249 /
.333 / .761 17HR 8-3 1HR1RBI 4K
7. Pete Crow-Armstrong (L) CF .247 / .287 /
.768 31HR 10-3 1RBI 6K
8. Dansby Swanson (R) SS .244 /
.300 / .717 24HR 9-2
1RBI BB 6K
9. Matt Shaw (R) 3B
.226 / .295 / .690
13HR 7-0 5K
先发投手 : (L) Matthew Boyd 14W-8L ERA 3.21 WHIP 1.09
季後 0W-0L ERA 2.08 WHIP 1.15
主队:
密 尔 瓦 基 酿 酒 人
2025 季赛打击成绩 AVG / OBP / OPS --- ↗HR↖
1. Jackson Chourio (R) LF
.270 / .308 / .770 21HR
2. Brice Turang (L) 2B
.288 / .359 / .794 18HR
3. William Contreras(R) C
.260 / .355 / .754 17HR
4. Christian Yelich (L) DH
.264 / .343 / .795 29HR
5. Andrew Vaughn (R) 1B .254 /
.307 / .719 14HR
6. Sal Frelick (L) RF
.288 / .351 / .756 12HR
7. Caleb Durbin (R) 3B .256 /
.334 / .721 11HR
8. Blake Perkins (S) CF .226 / .298 /
.647
3HR
9. Joey Ortiz (R) SS .230 / .276 / .593
7HR
先发投手 : (R) Freddy Peralta 17W-6L ERA 2.70 WHIP 1.08
小 熊先发打线图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G2bM3kQXAAApLH0.jpg
酿酒人先发打线图片版:
https://pbs.twimg.com/media/G2baW8yW8AAG4Wv.jpg
现场VIEW :
https://pbs.twimg.com/media/G2bwPvDWcAAVcTU.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2bwcdvWsAAOPy9.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2bVuWCXcAA_fAr.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2bWRaOWYAABIE4.jpg
即时气温预报 : 华氏
85 F 晴 屋顶开启
╭───────────────
◢ 转播平台 ◤──────────────╮
│爱尔达ELTA体育 2 台 (MOD 201) │
│MLB.TV (
需 付 费 )
│
│ │
│台湾时间凌晨02:08开打 │
╰────────────────────────────────────╯
观 战 花 絮 :
1. 国中冠中冠
https://pbs.twimg.com/media/G2S9FPtXkAAnSpw.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2bIrTgXEAACJf9.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2Sze9ra0AA1p54.jpg
同属国联中区 季後赛史上首度遭遇
上一次进到NLCS的中区球队是2019年的红雀 今年铁定有新的中区代表
小熊本季碰头7胜6败占优势 包含最近一次在八月下旬的5场交手中赢了3场
2. 最熟悉的陌生人
小熊总仔Craig Counsell将面对带了9年的老东家(证明谁才是问题?!?!)
他前一轮刚带领小熊自2017年以来的首次季後赛晋级
Counsell去年离开酿酒人後就由现任Pat Murphy接手後连两年中区冠军
酿酒人还创下队史最多97胜也是本季MLB最多胜=荣获季後所有主场优势
3. 中三日热投
小熊先发> Boyd
外卡战首场才先发过 才休三天继续扛分区战首场
前一场对教士4.1失1分 用58球送出2K+1BB无关胜败
本季对酿酒人2度先发 1胜1败 ERA 7.84
生涯对酿酒人5度先发 2胜2败 ERA 9.00
生涯对酿酒人打线成绩
vs Chourio
1-0 1K
vs Turang
7-2 2RBI 1K
vs Contreras
9-4 1HR 1RBI 0K
vs Yelich
11-3 1HR 2RBI 3K
vs Vaughn 12-3
1HR 1RBI 4K
vs Frelick
5-2 1RBI 2K
vs Durbin 4-0 0K
vs Perkins 2-0 2K
vs Ortiz 6-1
1RBI 0K
4. 国联胜投王出马
https://pbs.twimg.com/media/G2W9DpLXUAALB8I.jpg
酿酒人先发> Peralta
生涯季後赛8场出赛 0胜1败1中继 ERA 4.00
九月出赛5场 合计23局失9分 ERA 3.52 送出36K+8BB
季赛最後一天对红人投2局失1分 无关胜败送出 3K无四死
本季在主场战绩优异 9胜1败 ERA 1.77 91.2局 108K+28BB
对照组客场战绩 8胜5败 ERA 3.71 85.0局 96K+38BB
本季对小熊 4度先发 3胜1败 ERA 3.43
生涯对小熊22度先发 9胜3败 ERA 3.21
生涯对小熊打线成绩
vs Busch 16-2
2HR 2RBI 7K
vs Hoerner 28-5
1HR 2RBI 5K
vs Tucker
11-5 1K
vs 铃木 23-3
1HR 3RBI 12K
vs Happ 32-2
1HR 2RBI 14K
vs Kelly
10-1
1RBI 4K
vs Crow-Armstrong
11-5 1HR 3RBI 1K
vs Swanson 21-2
1HR 1RBI 8K
vs Shaw 5-0 2K
5. 季後-分区系列26人名单
小 熊>
https://pbs.twimg.com/media/G2bVDEzXwAAm8Ip.jpg 12投14野
酿酒人>
https://pbs.twimg.com/media/G2bSH86WEAAnUeh.jpg 12投14野
6. 赛前特别嘉宾
https://pbs.twimg.com/media/G2WFa7qWIAEffdI.jpg
开球仪式 >>> Salomón Torres
----- 前酿酒人牛棚 曾经在2008 NLDS主场救援成功(该年酿酒人季後唯一一胜)
--
MLB2025 What a 蛇prise! 你怎能不热爱棒球?
Cubs ▎BeHereForIt ▍▌
https://youtu.be/qK-pzB9I32w
Brewers ▎ Magic Brew ▍▌
https://youtu.be/ekwhe4PYUHI
--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59600607.A.0F1.html
1F:推 Greatgenius: 头推 我熊威武 10/05 01:58
2F:推 Eric1751: 酒鬼季後赛能不能正常了 10/05 01:59
3F:推 cancer0708: 四棒开揉 10/05 01:59
4F:推 tuanlin: 小熊加油 10/05 02:00
5F:推 Brody: 小熊加油 10/05 02:01
6F:推 Heyward: 分区系列正式开打 10/05 02:02
7F:推 Chenweiihsu: 我熊要冲 10/05 02:04
8F:推 Yao910336: 我酒加油 10/05 02:09
9F:推 hsinchen: 塔宝前来报到 小熊加油 10/05 02:09
10F:推 kevin262: 哇 炸 10/05 02:10
11F:推 whalelover: 炸 10/05 02:10
12F:推 jiaxie: 小熊首打席炸裂! 10/05 02:10
13F:→ hsinchen: 炸裂!! 10/05 02:10
14F:→ MarcPolo: 炸啦 10/05 02:10
15F:推 hanksadder: 炸 10/05 02:10
16F:推 Warnerting: 炸 10/05 02:10
17F:推 YuiiAnitima: 炸 10/05 02:10
18F:推 qoo8327: 炸啊 10/05 02:10
19F:推 vince755412: Busch第一个就炸 10/05 02:10
20F:推 jay60202: 早上好 10/05 02:10
21F:推 canno128: 第一打席就炸 10/05 02:10
22F:推 Heyward: 也太快 炸 10/05 02:10
23F:→ jiaxie: 酒鬼没醒,要被熊咬了 10/05 02:10
24F:推 CaminoI: 难怪龙哥升不上去 太猛啦 10/05 02:10
25F:推 rasket: wow 10/05 02:11
26F:推 Eric1751: 酒鬼的季後赛日常? 10/05 02:11
27F:推 lampar5566: 国联胜投王 就这? 10/05 02:11
28F:→ Greatgenius: 爽啦 我熊威武 10/05 02:11
29F:推 hsinchen: King Tucker快跟上 10/05 02:12
30F:→ jumperman: 龙哥真的要转队了...上面这位太强了~ 10/05 02:12
31F:→ Greatgenius: 光绪熊快点干掉酒鬼 10/05 02:12
32F:推 SHOTN17: EZ78 起床!! 集合 10/05 02:12
33F:推 max5209: 宇宙熊 10/05 02:13
34F:推 hanksadder: K 10/05 02:14
35F:推 Heyward: 有够准 10/05 02:14
36F:推 Eric1751: 熊迷好多 10/05 02:14
37F:推 lianghuwu: 等等 这视角整个偏右是正常的吗 本季第一次看酿酒人主 10/05 02:14
38F:→ lianghuwu: 场转播 10/05 02:14
39F:推 Marshalkobe2: 酒鬼加油 10/05 02:14
40F:推 mookiesfan: 爆气98 10/05 02:15
41F:→ ricklong: 刁钻 10/05 02:15
42F:推 jiaxie: 酒鬼还以首打席DOUBLE 10/05 02:18
43F:推 Marshalkobe2: 帅喔2安 10/05 02:18
44F:推 Heyward: 酒鬼回敬得点圈 10/05 02:18
45F:推 SHOTN17: 777 追平啦 10/05 02:19
46F:→ jiaxie: 哦!不!是B2B DOUBLE,比一发HR还赚 10/05 02:19
47F:→ SHOTN17: 超快 10/05 02:19
48F:推 CaminoI: 酒鬼马上追回来 10/05 02:19
49F:推 hsinchen: 酒鬼反击来的真快 10/05 02:19
50F:推 JohnLackey: 马上追平 10/05 02:19
51F:推 shashayou: 马上追平 10/05 02:19
52F:→ Marshalkobe2: 瞬间平手 10/05 02:19
53F:推 antonio019: 瞬间追平 10/05 02:19
54F:推 hanksadder: 马上追平 10/05 02:19
55F:推 vocompound: 立马平 10/05 02:19
56F:推 SungKyungMW: ㄜ...太快了吧 10/05 02:19
57F:推 tbes61151: 也太快就追平.. 10/05 02:19
58F:→ Marshalkobe2: Boyd球超甜 10/05 02:19
59F:推 Eric1751: 中三日要出事了 10/05 02:19
60F:推 rasket: 超快 10/05 02:19
61F:→ CaminoI: 长枪队连线一样能狂得分 10/05 02:19
62F:推 same60710: 全大联盟第一的球队果然不是盖的… 10/05 02:19
63F:→ jiaxie: 扯啦!B2B2B DOUBLE 10/05 02:20
64F:推 aquamorion: 也太快 10/05 02:20
65F:推 knight714: 太快追平了吧 10/05 02:20
66F:推 zego41: 发球机 10/05 02:20
67F:→ hsinchen: 出大事了 10/05 02:20
68F:→ SHOTN17: 酒鬼反超 超扯机关枪打线 = = 10/05 02:20
69F:推 aneasygame: 连三 10/05 02:20
70F:→ CaminoI: 是超前了 10/05 02:20
71F:推 mingjo83215: 开场三长打 10/05 02:20
72F:→ Eric1751: 好扯 10/05 02:20
73F:推 johnson031: 开心不到十分钟 10/05 02:20
74F:→ Marshalkobe2: 连三拉三 10/05 02:20
75F:→ antonio019: 这发球机吧 10/05 02:20
76F:推 csticker: 被巴假的 10/05 02:20
77F:推 cliff02468: Boyd完全发球机化 10/05 02:20
78F:推 benson502: 连三 二垒安 10/05 02:20
79F:推 Sechslee: 要炸开了 10/05 02:20
80F:推 honeytoast: 好扯 才几球就超前了 10/05 02:20
81F:→ JohnLackey: 叫个暂停吧 10/05 02:20
82F:→ hanksadder: 高兴不到一个半局 10/05 02:20
83F:推 reborn31: 酒鬼夭寿强 10/05 02:20
84F:推 max30999: 酒鬼有点猛 10/05 02:20
85F:→ tbes61151: 3只二垒安打开局… 10/05 02:20
86F:→ Marshalkobe2: 酒鬼主场本来就超强 10/05 02:20
87F:推 SungKyungMW: 笑了 超烂 10/05 02:20
88F:→ johnson031: 6球失两分 10/05 02:20
89F:推 shashayou: 变发球机了 10/05 02:20
90F:推 Heyward: 中三日变成小熊陈仕朋 10/05 02:20
91F:推 ShockG: 挡不住 10/05 02:20
92F:→ zego41: 都抓第一球打 10/05 02:20
93F:推 badotise: 这麽好打 连三长打 10/05 02:20
94F:推 nyybronx: 2B*3 10/05 02:21
95F:→ Eric1751: 小熊投手太烂了 搞的boyd要中三日 Horton还受伤 10/05 02:21
96F:→ JohnLackey: 强到靠北 10/05 02:21
97F:推 cgnave: Ben Brown 可以上来了 10/05 02:21
98F:→ Sechslee: 状况很差啊 Boyd 10/05 02:21
99F:→ SHOTN17: 难道说 中三日真的必出4…? 10/05 02:21
100F:→ Marshalkobe2: 都浅球数就打 10/05 02:21
101F:推 knight714: 都几乎在红中位子 10/05 02:21
102F:→ antonio019: 帮主乱挥 10/05 02:21
103F:推 a4268139: 酒人好强.. 10/05 02:21
104F:→ Sechslee: 真的不能随便中三日 10/05 02:22
105F:→ SHOTN17: 帮主好人 www 10/05 02:22
106F:推 jiaxie: 帮主鸟滚DP球OUT 10/05 02:22
107F:推 lee030618: 好人 10/05 02:22
108F:→ Marshalkobe2: 帮主好人 10/05 02:22
109F:推 Heyward: 没推进 10/05 02:22
110F:→ Eric1751: 中三日就算了 打教士最後一场还在牛棚热身 10/05 02:22
111F:→ jiaxie: 擦到框毛 10/05 02:23
112F:推 cgnave: 可以先发的Assad为什麽不带 10/05 02:23
113F:推 TRosenthal: 中三日整组走样了 10/05 02:24
114F:推 Tanjiro: 酒鬼今年大联盟第一不是开玩笑的 10/05 02:24
115F:→ jiaxie: 非常不满意的感觉 10/05 02:24
116F:推 antonio019: 状况太差了吧 10/05 02:24
117F:→ Tanjiro: 鸟枪打天下 10/05 02:24
118F:推 Heyward: BB 10/05 02:24
119F:推 a4268139: 这场要放推了吗 10/05 02:24
120F:推 StephonA: 这在瞎挥什麽 10/05 02:24
121F:推 DrRose: 保送 10/05 02:24
122F:→ StephonA: 煮粥了 10/05 02:24
123F:推 gotohikaru: 熊肉粥 10/05 02:25
124F:推 CaminoI: 熊熊来碗粥 10/05 02:25
125F:推 zego41: 蓝色的粥 10/05 02:25
126F:→ jiaxie: 笑死,什麽熊守备,再喷一分 10/05 02:25
127F:推 johnson031: 小熊粥 10/05 02:25
128F:推 aneasygame: 煮粥啦 10/05 02:25
129F:推 knight714: 出大事 10/05 02:25
130F:→ antonio019: 抓了波 10/05 02:25
131F:→ tenlove: 难得看到大联盟这种失误 10/05 02:25
132F:→ StephonA: 要捞球,眼睛还在看跑者 10/05 02:25
133F:推 frankie30432: 直接爆炸 10/05 02:25
134F:推 Sechslee: 粥 10/05 02:25
135F:推 SHOTN17: 笑死 金手套出4啦!!! 10/05 02:25
136F:推 Marshalkobe2: 熊熊粥 10/05 02:25
137F:推 cliff02468: 今天是惊守备了 10/05 02:25
138F:推 hanksadder: 出大事啦 10/05 02:25
139F:推 lampar5566: 好惨 10/05 02:25
140F:→ Sechslee: 熊肉粥 10/05 02:25
141F:→ MarcPolo: Nico啊… 10/05 02:25
142F:推 JoAdell: 开搞 10/05 02:25
143F:推 qoo8327: 真的出大事了 10/05 02:25
144F:推 ShockG: 直接要炸掉了 10/05 02:25
145F:推 Eric1751: 连Hoerner都失误 小熊丸子 10/05 02:25
146F:推 badotise: 投手已经很惨了守备还搞 10/05 02:25
147F:→ Tanjiro: 熊熊哭了 10/05 02:25
148F:→ iceo1120: 还失误啊 10/05 02:25
149F:推 rasket: XD 10/05 02:25
150F:→ DrRose: 屋漏偏逢连夜雨 10/05 02:25
151F:→ antonio019: 一开场就要被大局了 10/05 02:25
152F:→ a4268139: 屋夜偏逢连夜雨… 10/05 02:25
153F:→ CaminoI: 其实外卡赛才有队出现这种失误 XD 10/05 02:25
154F:→ Marshalkobe2: 小熊拜拜 10/05 02:25
155F:推 benson502: 大联盟季後赛出现中职守备, 10/05 02:25
156F:推 Heyward: 还煮粥 XDDD 10/05 02:26
157F:推 lee030618: 屋漏偏逢连夜雨 10/05 02:26
158F:推 h777: 熊熊烙赛中 10/05 02:26
159F:推 sakai: 金手套失误 10/05 02:26
160F:→ Marshalkobe2: 上看打一轮 10/05 02:26
161F:推 cgnave: 中邪了 10/05 02:26
162F:推 Weith726: OAA14 结果季後赛出4 10/05 02:26
163F:嘘 MrAIR: 搞笑守备 10/05 02:26
164F:推 OceanAdin: 现在这批熊比当初2015第一次碰季後赛的球员还抖 10/05 02:26
165F:→ CaminoI: 欢迎来到季後赛 10/05 02:26
166F:推 gotohikaru: 好人 有够捧场 10/05 02:27
167F:推 SHOTN17: HFB 10/05 02:27
168F:推 aa01081008tw: 投手压不住 10/05 02:27
169F:推 yufat: 蛤 一开始就大橘? 10/05 02:27
170F:推 Heyward: 挥坏球帮忙 10/05 02:27
171F:→ CaminoI: 季後赛守备失误必出大事阿 10/05 02:27
172F:→ raysbuck: 酒鬼下半季就是这麽猛= = 10/05 02:28
173F:→ CaminoI: Boyd中三日也是太勉强 10/05 02:28
174F:推 Eric1751: 3分给酒鬼用 差不多可以先去睡了 10/05 02:29
175F:推 Heyward: 其实好球也是擦边 坏球喷掉比率高 10/05 02:29
176F:推 Heyward: 第一局快30球 10/05 02:31
177F:推 gotohikaru: 有够黏 10/05 02:31
178F:推 StephonA: 这打席精彩,有够黏 10/05 02:31
179F:推 ig49999: 去年教士示范过了,休不够多天一定被修理 10/05 02:31
180F:推 Darvish5566: 各种破坏解决不了 10/05 02:31
181F:推 Eric1751: 要30了 10/05 02:31
182F:推 reborn31: 太黏了吧 10/05 02:31
183F:→ StephonA: 一个人就要耗了10颗 10/05 02:31
184F:→ StephonA: 有够厉害 10/05 02:32
185F:→ gotohikaru: 11球还安打 有够坏 哭了 10/05 02:32
186F:推 frankie30432: 太猛了 10/05 02:32
187F:推 jiaxie: 惨!第一局就结束比赛了 10/05 02:32
188F:→ Eric1751: 太狠了 10/05 02:32
189F:推 SHOTN17: 7... 10/05 02:32
190F:推 hsinchen: 亏烂 10/05 02:32
191F:推 ShockG: 好强啊 10/05 02:32
192F:推 badotise: 打一轮 10/05 02:32
193F:推 antonio019: 还是安 10/05 02:32
194F:推 yufat: 去了了.... 10/05 02:32
195F:推 Marshalkobe2: 44444 10/05 02:32
196F:推 a3s5d6f4: 好强…黏到安打 10/05 02:32
197F:→ Eric1751: 开球嘉宾 10/05 02:32
198F:推 CaminoI: 没办法了 10/05 02:32
199F:推 cliff02468: 酒鬼好猛阿 10/05 02:32
200F:推 JoAdell: 打一轮了... 10/05 02:32
201F:推 Sechslee: 烤熊排 10/05 02:32
202F:→ JohnLackey: 打一轮 可以转台了 10/05 02:32
203F:推 knight714: 酒鬼 真的好强 10/05 02:32
204F:→ yufat: 这比赛还打吗 10/05 02:32
205F:推 hanksadder: 蚕食鲸吞 真的狠 10/05 02:32
206F:推 asd7530297: 酒鬼现场好震撼 那个加油声 10/05 02:32
207F:推 GyroZeppeli: 小熊被打爆了 10/05 02:32
208F:→ Marshalkobe2: 换人? 10/05 02:32
209F:推 kevinhong314: 第一局就... 10/05 02:32
210F:→ s5167267: 小熊亏烂了 还中三日 要下去了 10/05 02:32
211F:推 aa01081008tw: 一局被扁到胜负决定吗? 真惨 10/05 02:32
212F:推 a248a248: 这场放弃了吧第一局先发都撑不了 10/05 02:32
213F:→ gotohikaru: 先睡了 晚点看其他场 10/05 02:32
214F:推 DrRose: 裂开了 10/05 02:32
215F:推 fred0755: 第一名没在开玩笑的 10/05 02:32
216F:推 Heyward: 太强了 一局投不完 10/05 02:33
217F:推 a40558473: 小熊大概没了 10/05 02:33
218F:→ Eric1751: 机关枪打线季後赛能这样不简单 10/05 02:33
219F:推 Warnerting: 第一局就要烧牛棚.. 10/05 02:33
220F:推 johnson031: 可以先小睡等洋基场了 10/05 02:33
221F:嘘 jay60202: 88 10/05 02:33
222F:推 HardDDDD: 帮熊QQ 直接下一把 10/05 02:33
223F:→ EZ78: 中三日被暴打 10/05 02:33
224F:推 SwampDonkey: Perkins这打席有够厉害 10/05 02:33
225F:→ a3s5d6f4: 直接换了 10/05 02:33
226F:→ qpeter: 是不是可以先睡了 醒了看结果... 10/05 02:33
227F:→ iceo1120: QQ 10/05 02:33
228F:→ Marshalkobe2: 睡觉等洋基了拜拜 10/05 02:33
229F:→ fred0755: 小熊陪打的份而已 10/05 02:33
230F:推 maydayholic: 好扯 10/05 02:33
231F:→ jiaxie: 早知道多睡两个小时,看下一场 (X) 10/05 02:33
232F:推 SungKyungMW: 好惨 10/05 02:33
233F:推 tenlove: 失误造成伤害 10/05 02:33
234F:推 zego41: 中三日投出来都像肉包 10/05 02:33
235F:推 ig49999: 第一局就开始坐牢888888 10/05 02:33
236F:→ yufat: 还好有看到切尔西绝杀 10/05 02:33
237F:推 Darvish5566: 全联盟第一就是这麽强悍 10/05 02:33
238F:推 Hans2479: GG 10/05 02:33
239F:推 a4268139: 酒人真的强.. 10/05 02:33
240F:→ tenlove: 道奇那场不知道我能不能撑住不睡 10/05 02:33
241F:推 happylinadog: 可以设闹钟起来看道奇 10/05 02:34
242F:→ MrAIR: 一局投不完被打一轮 10/05 02:34
243F:推 cgnave: 一开始给Soroka投都没差 10/05 02:34
244F:推 JohnLackey: 还烧牛棚 小熊要下去了 10/05 02:34
245F:推 dai26: 让大家早点睡,早上起来的比赛比较有看头 10/05 02:34
246F:推 badotise: 中三日一局都没投完就下场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10/05 02:34
247F:推 Heyward: 中三日大失策 10/05 02:34
248F:推 Eric1751: 直接用ben brown换掉对面王牌都比较好 10/05 02:35
249F:推 Greatgenius: 我熊要完蛋了 10/05 02:35
250F:推 Chenweiihsu: 这场可以放推了吧 10/05 02:35
251F:→ humorboy: 可以再睡一下看等下的洋基蓝鸟场了,不会跟这场一样难 10/05 02:35
252F:→ humorboy: 看 10/05 02:35
253F:推 OceanAdin: 6点有道奇费城 10/05 02:36
254F:推 knight714: 对小熊不熟 他们先发有惨到一定要中三日? 10/05 02:36
255F:推 terminator3: 季後赛投一休3 爆炸率70% 10/05 02:36
256F:推 Sechslee: 太惨了 主审还在搞 10/05 02:36
257F:推 raysbuck: 福利熊 熊福利 10/05 02:36
258F:推 CaminoI: 四点就有洋基蓝鸟了 10/05 02:37
259F:推 Heyward: 主审之前给这位置 现在又不给了 10/05 02:37
260F:推 badotise: 连四坏 没热够 10/05 02:37
261F:推 yufat: ....gg 10/05 02:37
262F:推 jiaxie: 1OUT 满垒的酒鬼! 大家可以转台睡觉了 10/05 02:37
263F:推 soradaisuki: 身为酒迷 但还是很好奇为什麽小熊不用Rea 10/05 02:37
264F:→ EZ78: Soroka Civale Brown Rea都不敢用 10/05 02:37
265F:推 Marshalkobe2: XD 一局开鲁阁啊敢不敢 10/05 02:37
266F:→ nonpro: 难不难看可能还不好说 才第一局 10/05 02:37
267F:→ Heyward: 是2 outs 10/05 02:37
268F:推 tenlove: 2out吧 10/05 02:37
269F:→ soradaisuki: Counsell恩返484 10/05 02:37
270F:→ CaminoI: 上一场先发还算计投个5X球就下场 问题是身体routine没变 10/05 02:37
271F:→ EZ78: Rea没啥压制力 而且G2他投过了 10/05 02:37
272F:推 antonio019: Skubal都没中三日了 小熊根本不需要Boyd中三日吧 10/05 02:37
273F:→ jiaxie: 哦,2OUT 10/05 02:38
274F:推 humorboy: 小熊教练脑洞大开,想偷一场 10/05 02:38
275F:→ raysbuck: 别打了 10/05 02:38
276F:→ CaminoI: 这种惯性突然改掉 没办法马上适应的 10/05 02:38
277F:→ jiaxie: 穿!再喷2分 10/05 02:38
278F:推 SwampDonkey: Chourio竟然忍得住 10/05 02:38
279F:推 frankie30432: 第一局就可以去睡了 好佛心 10/05 02:38
280F:推 vince755412: 炸开 10/05 02:38
281F:→ Marshalkobe2: 再穿 10/05 02:38
282F:推 Eric1751: 比赛结束 10/05 02:38
283F:推 hsinchen: 打不完了 10/05 02:38
284F:推 a3s5d6f4: 痛了… 10/05 02:38
285F:→ SwampDonkey: 6:1 10/05 02:38
286F:推 fred0755: 第一局就垃圾时间了 10/05 02:38
287F:推 knight714: 中三日很少有好下场的吧 10/05 02:38
288F:→ humorboy: 6-1 先恭喜酒人拿下第一胜 看来小熊完全没有挣扎的实力 10/05 02:38
289F:推 SHOTN17: 机关枪 停不下来 0口0 10/05 02:38
290F:→ antonio019: 第一局就进垃圾时间了 10/05 02:38
291F:→ Marshalkobe2: 1:6 10/05 02:38
292F:推 Eric85768: GG了 10/05 02:38
293F:推 strawhatandy: 炸开啦 10/05 02:38
294F:→ tenlove: 酿酒人好凶 那个失误重伤害 10/05 02:38
295F:推 HardDDDD: 太狠了 不要再打了QQ 10/05 02:38
296F:→ Eric85768: 要垃圾时间了 10/05 02:39
297F:推 Sechslee: 上一次季後赛中三日还投得很好的人是谁啊? 10/05 02:39
298F:推 teata: 酒鬼好强 10/05 02:39
299F:→ EZ78: 只能祈祷Horton肋骨突然长出来啊 10/05 02:39
300F:推 aa01081008tw: 真的打不完...要不要直接投降啊XD 10/05 02:39
301F:→ fred0755: 酿酒人好变态喔 10/05 02:39
302F:→ a3s5d6f4: 感觉差不多被打趴下了 10/05 02:39
303F:推 Scherzer31: 这就是国联王者吗 10/05 02:39
304F:→ iceo1120: 一局还没打完就变垃圾时间== 10/05 02:39
305F:→ Eric1751: 下一场又是今永 先恭喜酒鬼听牌 10/05 02:39
306F:推 badotise: 没全垒打就得了六分 跟道奇完全相反 10/05 02:39
307F:推 staryfrank: 可以舒服了吗......酒鬼好狂啊 10/05 02:39
308F:推 williams0921: 刚刚开场那位我熊威武的……笑死 10/05 02:39
309F:推 max30999: 一局直接定调 10/05 02:39
310F:→ fred0755: 问一下 是小熊太烂还是酒人打击真的很强? 10/05 02:39
311F:→ Marshalkobe2: 这局就标准今年酒鬼的进攻模式 机关枪打线打死你 10/05 02:39
312F:推 sakai: 6:1 要一局开大了吗 10/05 02:39
313F:→ humorboy: 酒人今天也是王牌先发,不会投肉包球让你一直打安打 10/05 02:39
314F:→ CaminoI: 投手有限 不然就看开放推拼下一场 10/05 02:39
315F:→ Eric1751: 但酒鬼的机关枪打线碰到投手强一点的不知道能不能打出 10/05 02:39
316F:→ Eric1751: 来 10/05 02:39
317F:推 spark12: 酒鬼也太狠 第一局把对手打到快哭了 10/05 02:39
318F:→ tenlove: 今永看五局内会不会被轰全垒打 10/05 02:39
319F:推 chan324: 酒鬼今年很强 10/05 02:40
320F:→ knight714: 先发中三日 然後野手失误 然後中继的看来没热够 好惨 10/05 02:40
321F:推 raysbuck: MIL下半季投打都最顶的 10/05 02:40
322F:推 amud85201: 上一次中3丢很好的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去年这样玩的Cease 10/05 02:40
323F:→ amud85201: 亲手送教士回家 10/05 02:40
324F:→ SwampDonkey: 索罗卡回不去了 10/05 02:40
325F:推 qscxz: 这分差 快CALL富邦打线 10/05 02:40
326F:推 ig49999: 教士去年中四就爆了 怎麽还敢中三 10/05 02:40
327F:→ EZ78: 小熊耍白痴 季赛也没这麽一面倒 10/05 02:40
328F:推 MrAIR: 第一局直接小鲁阁 10/05 02:40
329F:→ humorboy: 小熊太烂,用一个本季被酒人当儿子打的投手中三日 不输 10/05 02:40
330F:→ humorboy: 都奇怪 10/05 02:40
331F:推 chiawww: 直接爆开XD 10/05 02:40
332F:推 max5209: 惨…… 10/05 02:40
333F:→ Eric1751: 终於 10/05 02:40
334F:推 staryfrank: 好人 10/05 02:40
335F:推 antonio019: 终於结束了 不过比赛也结束了 10/05 02:40
336F:→ Eric1751: 一局的比赛 10/05 02:41
337F:→ humorboy: 更何况小熊不可能从休息足够的王牌打下5分追平XD 10/05 02:41
338F:→ CaminoI: 中三日+金手套煮粥 有够惨 10/05 02:41
339F:→ EZ78: Soroka也只休2天而已 10/05 02:41
340F:推 Greatgenius: 我熊威武啦不管 10/05 02:41
341F:→ chan324: 五分还有机会吧 10/05 02:41
342F:推 Marshalkobe2: 酒鬼还没用他们的大招 小球战术 10/05 02:41
343F:→ chan324: 第一局而已 10/05 02:41
344F:推 Q3000: 太无情了 酒 10/05 02:41
345F:→ Eric1751: 酒鬼那群铁牛整个系列都不知道会不会掉超过6分 10/05 02:41
346F:推 Heyward: 终於结束一局 总分加起来刚好一个达阵加踢 10/05 02:41
347F:→ Marshalkobe2: 他们今年没只都跑超快的 10/05 02:41
348F:推 libra0star: 中三日根本有事 10/05 02:41
349F:→ Hans2479: 差点打不完 10/05 02:41
350F:→ humorboy: 这场棒球不是圆的,已经注定好结局了 10/05 02:41
351F:推 reborn31: 失误太要命了 四分非自责 10/05 02:42
352F:→ staryfrank: 有个胖胖的叔叔说过,现在放弃,比赛就结束了喔 10/05 02:42
353F:推 amud85201: 去年教士是中3日啊 第一场10/5 第二场10/9 10/05 02:42
354F:→ EZ78: Soroka中间带伤投很烂 季初季末其实还可以 10/05 02:42
355F:→ CaminoI: 之前转播听酒鬼得分仅次於道奇洋基 但不是靠炮 10/05 02:42
356F:推 knight714: 没那个失误搞不好还有机会 10/05 02:42
357F:→ Marshalkobe2: 酒鬼算长枪队伍 10/05 02:43
358F:推 yoyo8377: 酒人好强 10/05 02:43
359F:→ CaminoI: 那位胖叔叔不懂棒球 (喂) 10/05 02:43
360F:推 cgnave: 酒鬼很会选球 小熊比起来缠斗能力不足 10/05 02:43
361F:推 willy945tw: 小熊G了酒鬼太强了,道奇就算过费城人,也肯定赢不了酒 10/05 02:43
362F:→ willy945tw: 鬼… 10/05 02:43
363F:推 jiaxie: 界外炸 10/05 02:43
364F:→ Marshalkobe2: 然後得点圈得分能力很好 大概就是洋基的对照组 10/05 02:43
365F:→ CaminoI: 刚才就示范了长枪连线 10/05 02:43
366F:推 Greatgenius: 我熊快没气了 10/05 02:44
367F:推 a0952136637: 小熊被打烂… 10/05 02:44
368F:推 LKKG: 出局如风欸小熊 10/05 02:44
369F:→ a0952136637: 酿酒人也太强了吧 10/05 02:44
370F:→ Greatgenius: 我熊超闷 10/05 02:45
371F:推 fred0755: 笑死 小熊直接放推了 随便挥挥 10/05 02:45
372F:推 Heyward: 联盟一不是偶然 10/05 02:46
373F:推 Sechslee: 凉凉 10/05 02:46
374F:推 cool8418: 起床看到虐菜 我是不是可以躺回去了 10/05 02:46
375F:推 zego41: 第二局就放弃太早了吧 10/05 02:46
376F:推 SHOTN17: WoW PCA 10/05 02:46
377F:推 tenlove: 才第二局不会放推吧? 10/05 02:46
378F:推 staryfrank: PCA还有气 10/05 02:46
379F:→ yaes111: 恐怖酒鬼 10/05 02:46
380F:→ chan324: 我也觉得太早 10/05 02:47
381F:→ fred0755: 看不出来小熊哪里有赢的机会 10/05 02:47
382F:推 Feeng: 重点是要保持投手打後面的比赛 你不放推後面怎麽打 10/05 02:47
383F:→ fred0755: Kkkkkkk 10/05 02:47
384F:→ staryfrank: 祈祷小熊牛棚跳出来一个救世主 10/05 02:48
385F:→ nonpro: 怎麽可能放推 让先发早点下去耗牛棚 後面才有得打好吗 10/05 02:48
386F:→ SHOTN17: 5分给酒鬼王牌投 感觉好稳哦 =w= 10/05 02:48
387F:推 knight714: 主要是先发直接爆炸 很难不放推欸 除非你後面场也不想 10/05 02:48
388F:→ knight714: 赢了 10/05 02:48
389F:推 CaminoI: 小熊打线就试着努力消耗先发让他早点下去 投手要能守成 10/05 02:49
390F:推 humorboy: 这场胜率应该是99.9%: 0.01 酒人一定会先抢下这场开局 10/05 02:49
391F:→ humorboy: 领先 10/05 02:49
392F:推 tenlove: 第一局就要换投感觉太伤了 烧牛棚後面真的很难调度 10/05 02:49
393F:推 hanksadder: 顺带一提 两队明天公休一天喔 10/05 02:49
394F:→ knight714: 打者当然不会放推啊 打者是有啥好放推的…… 10/05 02:49
395F:→ CaminoI: 但如果中段就开鲁阁了 就要开始想保留投手拼下一场 10/05 02:49
396F:推 Heyward: 酒鬼开鲁阁应该迟早的事 10/05 02:49
397F:推 asdfzx: 小熊凉了 10/05 02:49
398F:推 cgnave: 小熊打者一旦落後常常就乱了 10/05 02:50
399F:→ tenlove: 小熊打一分没想到下半局酿酒人打线马上回覆 10/05 02:51
400F:→ CaminoI: 明天休一天 今天出赛的牛棚後天想上 就不能投长 10/05 02:51
401F:推 SHOTN17: 机关枪真的停不下来 哒哒哒哒哒哒!! 10/05 02:51
402F:推 staryfrank: 破罐子破摔,让Soroka撑个至少三局吧 10/05 02:53
403F:推 raysbuck: 无死角 10/05 02:53
404F:推 jiaxie: 怎麽打怎麽穿啊 10/05 02:53
405F:推 zego41: 小熊牌发球机 10/05 02:53
406F:推 badotise: 又连续安打 10/05 02:53
407F:推 hanksadder: 又穿 10/05 02:53
408F:推 fred0755: 当狗打 真惨 10/05 02:53
409F:推 yaes111: 住手...你不要...再打了... 10/05 02:53
410F:推 Marshalkobe2: 打不完了笑死 10/05 02:53
411F:推 yungwena: 凌迟打线 10/05 02:53
412F:推 cool8418: 这局可以挡住鲁阁吗= = 10/05 02:53
413F:→ staryfrank: 太残忍了 10/05 02:53
414F:推 Greatgenius: 我熊可以现在认输吗 10/05 02:53
415F:推 LKKG: 看小熊这样真难过 10/05 02:54
416F:推 rosydark: 该不会2局开鲁阁 10/05 02:54
417F:→ raysbuck: 不给活路 10/05 02:54
418F:→ fred0755: 满罗 10/05 02:54
419F:推 Warnerting: 太扯 10/05 02:54
420F:推 humorboy: 小熊投手上一个系列赛看来是对手不够强 才锁得住 10/05 02:54
421F:推 SHOTN17: 酒鬼还没发动他们的闪电战术…盗垒 真的好可怕 10/05 02:54
422F:→ hanksadder: 又 10/05 02:54
423F:→ staryfrank: 又 10/05 02:54
424F:→ fred0755: 小熊能进季後是国联太烂喔 10/05 02:54
425F:推 yufat: 要多会打安打 10/05 02:54
426F:推 CaminoI: 棒棒开枪打不完 10/05 02:54
427F:→ zego41: 怎麽投? 什麽球都被打 10/05 02:54
428F:→ jiaxie: 满垒的酒鬼 again!! 无人出局 10/05 02:54
429F:推 knight714: 发球机逆 10/05 02:55
430F:推 s1d87: 教士到底多烂输这种的 10/05 02:55
431F:→ snngy: 球来就打 10/05 02:55
432F:推 nightcrow: 这局没开鲁阁就算赢 10/05 02:55
433F:推 antonio019: 太狠了 10/05 02:55
434F:推 reborn31: …别再打了 10/05 02:55
435F:推 wade860708: 这是投球被识破了吧 10/05 02:55
436F:推 Marshalkobe2: 对啊酒鬼那个盗垒偷点 都还没用过 10/05 02:55
437F:推 cliff02468: 酒鬼打线太扯 10/05 02:55
438F:推 a248a248: 发球机 10/05 02:55
439F:推 centtong: 今天真的要坐牢啦... 10/05 02:55
440F:推 youaten0112: 当垒球在打 10/05 02:55
441F:→ SHOTN17: 太强了 这气势 好窥贼 0口0 10/05 02:55
442F:推 lee030618: 好惨... 10/05 02:55
443F:推 iceo1120: 打不完真的打不完 10/05 02:55
444F:推 crayon1988: 有没有那麽好打 10/05 02:55
445F:推 StephonA: 棒子飞超快 10/05 02:55
446F:推 LKKG: 酒鬼开自瞄喔 10/05 02:55
447F:推 wow999: 小熊被打假的 10/05 02:55
448F:→ jiaxie: 看完这场可以直接宣布酒鬼国联冠军吗 (XD) 10/05 02:55
449F:→ Marshalkobe2: 教士打击就超烂啊 一堆虾挥咖 10/05 02:55
450F:→ CaminoI: 教士打击烂阿 主力不振没发挥 10/05 02:55
451F:推 badotise: 两局就打8安了夸张 10/05 02:55
452F:→ lattar: 太残暴了 酿熊了 10/05 02:55
453F:→ antonio019: 特写溜手 10/05 02:55
454F:推 yuki2474: 炸上天去了这... 10/05 02:55
455F:推 Eric1751: 熊鲁阁准备开张 10/05 02:55
456F:→ wade860708: 感觉投手有些小动作被抓到了 10/05 02:56
457F:推 MrAIR: 芝加哥鲁阁预备 10/05 02:56
458F:→ Marshalkobe2: 速度都还没发威就打爆对面了 10/05 02:56
459F:→ CaminoI: 酒鬼还没全力发挥就打这样了 好恐怖阿 10/05 02:57
460F:推 StephonA: 每个都这麽会选? 10/05 02:57
461F:推 jiaxie: FO,锁住。有可能DP大中计吗 10/05 02:57
462F:推 badotise: 季後赛有球队派野手出来投的吗 10/05 02:57
463F:推 Marshalkobe2: 他们还真的每棒都很会选XD 10/05 02:58
464F:推 FAYeeeeeeee: 我看鲁阁这局就开了吧 10/05 02:58
465F:推 raysbuck: 虾仁猪心 10/05 02:58
466F:推 tenlove: 8:1 10/05 02:58
467F:推 rosydark: 准备鲁阁罗 10/05 02:58
468F:→ jiaxie: 随便都安打啊!再喷2分 10/05 02:58
469F:推 fred0755: 777777 10/05 02:58
470F:推 Greatgenius: 真是有够夸张,这样也安打 10/05 02:58
471F:推 Sechslee: 888888888 10/05 02:58
472F:→ fred0755: 8888888 10/05 02:58
473F:推 zego41: 快鲁阁了 10/05 02:58
474F:推 cgnave: 领先照样选死你 10/05 02:58
475F:→ StephonA: 选球鬼要上来了,快全员安打了 10/05 02:58
476F:推 centtong: 鸟安 10/05 02:58
477F:推 crayon1988: 鸟安 可怜喔 10/05 02:58
478F:推 cool8418: 连运气都站在酒人这 10/05 02:58
479F:→ Marshalkobe2: 鸟安 爆炸 10/05 02:58
480F:推 staryfrank: 鸟鸟鸟安 10/05 02:58
481F:推 Eric1751: 888888888 10/05 02:58
482F:推 wow999: 打不完 10/05 02:58
483F:推 SHOTN17: 还在扫射 这火力 哒哒哒 = = 10/05 02:58
484F:推 hanksadder: 鲁阁预备 10/05 02:58
485F:→ tenlove: 主场球迷爽翻了 10/05 02:58
486F:推 antonio019: 连运气都站酒鬼那 10/05 02:58
487F:推 kk032576: 太惨了吧 10/05 02:58
488F:推 a0952136637: 屠杀…. 10/05 02:58
489F:推 GyroZeppeli: 鲁阁预备 10/05 02:58
490F:→ zego41: 总欸怀疑人生 10/05 02:58
491F:推 cheric: 可以洗洗睡了 10/05 02:58
492F:推 paul2049: 惨 10/05 02:58
493F:推 gataomotw: 好恐怖,要被打成福利熊了 10/05 02:58
494F:→ Marshalkobe2: 不用全垒打就快鲁阁 有够猛 10/05 02:58
495F:→ crayon1988: 得分真简单 可怕 10/05 02:59
496F:→ a0952136637: 要被横扫了 10/05 02:59
497F:推 yufat: 主场有几安打送餐点的活动是不是 10/05 02:59
498F:→ Sechslee: 教练快疯了 10/05 02:59
499F:→ staryfrank: 不要再拍Counsell了QQ 10/05 02:59
500F:推 knight714: 就说放推了啊 至少把该吃的局数吃掉 10/05 02:59
501F:推 jay60202: 晚安 10/05 02:59
502F:→ cool8418: 难熬阿 现在换不知道要烧多少牛棚 10/05 02:59
503F:推 reborn31: 可以放弃这场了 10/05 02:59
504F:推 asd7530297: 总欸是在演吗 10/05 02:59
505F:→ fred0755: 根本没气势了还想赢 呵呵 10/05 02:59
506F:推 a248a248: 两边可以都换替补了啦 10/05 02:59
507F:→ SHOTN17: 小熊总A好无奈的感觉 帮QQ 10/05 02:59
508F:→ Tanjiro: 鸟打拿冠军 10/05 02:59
509F:推 CaminoI: 不开炮靠长枪连线也能让对手感到绝望 10/05 02:59
510F:→ tenlove: 又不能一直烧牛棚 小熊头大 10/05 02:59
511F:→ Eric1751: 酒鬼这套好恐怖 10/05 02:59
512F:→ antonio019: Counsell原本就苦瓜脸 今天更苦了 10/05 02:59
513F:嘘 Chenweiihsu: 去你的Jed Hoyer 10/05 02:59
514F:推 Vram: 不用熬夜 可以睡了 10/05 02:59
515F:→ yufat: Magic Brew 10/05 02:59
516F:推 andy07291: 好惨连球运都不在小熊这 10/05 02:59
517F:→ iceo1120: 野手要上来投了吗 10/05 02:59
518F:→ fred0755: 9安8分 好猛 10/05 02:59
519F:推 humorboy: 小熊这场就让投手尽量投,就知道要输了 赶快打完休息就 10/05 02:59
520F:→ humorboy: 好 10/05 02:59
521F:推 Yjizz: BOT2 1OUT 一二垒 酒鬼持续输出 1 : 8 10/05 02:59
522F:推 nightcrow: 总仔: 所以,问题是我吗 10/05 02:59
523F:→ centtong: 没救啦 10/05 02:59
524F:→ jiaxie: 小熊百年魔咒CD已经重启了 10/05 02:59
525F:→ crayon1988: 哪有长枪 短枪机关枪就死了 10/05 02:59
526F:→ Marshalkobe2: 可以派野手上来玩 10/05 02:59
527F:→ a0952136637: 野手可以上来了 10/05 02:59
528F:→ CaminoI: 教练是想不到办法了吧 投手不能今天全压光阿 10/05 02:59
529F:推 johnson031: 主播这场亏了,两局就消化比赛 10/05 02:59
530F:→ humorboy: 一看就知道不会赢的比赛,该放推早点结束才是上策 10/05 02:59
531F:→ Tanjiro: 不知道能不能看到季後赛野手登板 10/05 03:00
532F:→ yufat: 放推要打多久? 10/05 03:00
533F:推 Greatgenius: 不知道有没有记得Counsell的打击姿势 10/05 03:00
534F:→ humorboy: 这局打完真的该放推了,逆转不是常常有的 10/05 03:00
535F:→ CaminoI: 现在还不能上野手吧 还是季後赛规则有改? 10/05 03:00
536F:→ Greatgenius: 很特别,在马林鱼时期 10/05 03:00
537F:→ crayon1988: 季後赛有直接用野手放推过的吗 10/05 03:00
538F:→ nightcrow: 把对面体力耗光的黑暗兵法 10/05 03:00
539F:推 cool8418: 这场会放野手上来吧 没道理还要烂费 10/05 03:00
540F:→ humorboy: 输一分也是输,输20分也是输 10/05 03:01
541F:→ CaminoI: 好吧 正名水枪连线 (欸) 10/05 03:01
542F:推 pokeo: 印象是手举超高 那样吗 10/05 03:01
543F:推 StephonA: 才2局,比赛还很长,很难熬 10/05 03:01
544F:→ Greatgenius: 第二局换野手会被芝加哥球迷干爆吧 10/05 03:01
545F:→ Greatgenius: 对 Counsell打击手举超高xd 10/05 03:02
546F:推 asd7530297: 不知道会不会放揉也上来投 10/05 03:02
547F:推 tenlove: 熊迷的煎熬 10/05 03:02
548F:推 Hans2479: XD 10/05 03:02
549F:推 cliff02468: 两局打两轮 当打击练习打 10/05 03:02
550F:推 johnson031: 大家收一收可以回家休息了 10/05 03:02
551F:推 cool8418: 还是要换 10/05 03:02
552F:推 jiaxie: 2OUT 满垒的酒鬼 10/05 03:02
553F:推 centtong: 又满 10/05 03:02
554F:推 Eric1751: 一局打一轮太狠了 10/05 03:02
555F:推 crayon1988: BB 惨喔 10/05 03:03
556F:→ snngy: 看不下去 10/05 03:03
557F:推 hanksadder: 得换了 10/05 03:03
558F:推 Sechslee: 完了 10/05 03:03
559F:推 staryfrank: 嘘声XD 10/05 03:03
560F:推 CaminoI: 好惨 10/05 03:03
561F:推 knight714: 打不完 10/05 03:03
562F:→ Eric1751: 教士来差不多也是陪打的份 10/05 03:03
563F:→ tenlove: 2局还没结束换3个投手 好狠 10/05 03:03
564F:推 Yjizz: 两局已经打两轮......太狠了 10/05 03:03
565F:推 peng198968: 小熊系列第一战就烧牛棚,後面难打了 10/05 03:03
566F:→ asd7530297: 吃个sukiya等等看洋基 10/05 03:03
567F:推 zego41: 两局打一个小时 10/05 03:03
568F:→ CaminoI: 酒鬼迷针对Counsell在嘘啦 10/05 03:03
569F:推 humorboy: 主场球迷看得很爽 但要看很久 除非等下双方都可以上来 10/05 03:03
570F:→ humorboy: 虾挥 让比赛快一点 10/05 03:03
571F:推 wow999: 主场嘲讽 10/05 03:04
572F:推 GoIce: 太苦了 10/05 03:04
573F:推 huang151030: 火力真凶猛 这就是全联盟战绩第一的含金量买 10/05 03:04
574F:推 youaten0112: 中三日....代价真大 10/05 03:04
575F:→ huang151030: 吗* 10/05 03:04
576F:推 tenlove: 这机关枪打线跟选球太狠了 10/05 03:04
577F:→ zego41: 好像不是想打爆小熊是想打爆总仔 10/05 03:04
578F:推 LuChienHsin: 酒鬼好凶 10/05 03:05
579F:→ CaminoI: 因为和酒鬼有beef阿 10/05 03:05
580F:推 badotise: 明天休息一个牛棚吃一局吃完吧 10/05 03:05
581F:推 StephonA: 这好球? 10/05 03:05
582F:推 xyz121777: 主审累了 10/05 03:06
583F:推 cgnave: 回头看省钱熊交易大限补一堆杂鱼 10/05 03:06
584F:推 ELF007: 才第二局就赶下班哦 10/05 03:06
585F:推 Eric1751: Civale在想什麽 跟酒人喊卖我的 10/05 03:06
586F:推 humorboy: 主审应该会同情好球带海一点加速比赛 10/05 03:06
587F:推 hanksadder: Civale也是今年跟酿酒人很有渊源的 XD 10/05 03:06
588F:推 peng198968: 主审:好球带不放宽会打太久 10/05 03:06
589F:→ GABA: 2下8:1满垒??? 10/05 03:06
590F:推 Weith726: 这老哥心情应该很复杂 10/05 03:06
591F:→ StephonA: 选球真的厉害,那个位置被捡,第二次看到就会去挥了 10/05 03:06
592F:推 ROXSMEB: 你没看错 单局8分 10/05 03:07
593F:推 yufat: 又 10/05 03:07
594F:推 Greatgenius: 差一分鲁阁 10/05 03:07
595F:推 jiaxie: 连这样都安打 10/05 03:07
596F:→ Eric1751: 鲁阁M1 10/05 03:07
597F:→ xyz121777: 扑下鲁阁 10/05 03:07
598F:推 cliff02468: 拦下个鲁阁 10/05 03:07
599F:推 a4268139: 快鲁阁了…. 10/05 03:07
600F:→ StephonA: 你不如去扑三垒 10/05 03:07
601F:推 Tanjiro: 打三个投手3安? 10/05 03:07
602F:→ Greatgenius: 这球八成要抹茶才传的到 10/05 03:07
603F:推 fortisio: 要熊鲁阁了 10/05 03:07
604F:推 antonio019: 至少挡住一分了 10/05 03:07
605F:推 CaminoI: 能接到就很不错了 10/05 03:07
※ 编辑: citpo (49.218.139.108 台湾), 10/05/2025 03:08:06
606F:推 cool8418: 拦下鲁阁 10/05 03:07
607F:→ Eric1751: 扑三垒没机会啦 10/05 03:07
608F:推 ShockG: 能拦到已经很强了 10/05 03:07
609F:→ yufat: 跑到受伤?? 10/05 03:07
610F:推 staryfrank: 第二局就有猛打赏了 10/05 03:08
611F:推 reborn31: 这球超猛 但真的尽力了 10/05 03:08
612F:→ Eric1751: 少主受伤? 10/05 03:08
613F:推 Yjizz: Chourio不知道怎麽了 10/05 03:08
614F:推 desti23: 没接到直接鲁阁 10/05 03:08
615F:→ Tanjiro: 隐忧出现了 10/05 03:08
616F:→ jiaxie: 用力跑,拉伤了? 10/05 03:08
617F:→ CaminoI: 看不太出来是怎麽伤到 拉伤? 10/05 03:08
618F:推 aa01081008tw: 这对战组合也太没悬念了吧......... 10/05 03:08
619F:→ Tanjiro: 第一战乾脆让酒鬼打到腿软 10/05 03:08
620F:→ staryfrank: 哇?受伤? 10/05 03:08
621F:推 CPBLlincecum: 亏烂 10/05 03:08
622F:→ cliff02468: 打这麽顺结果受伤有点亏阿 10/05 03:08
623F:→ Eric1751: 酒鬼亏烂 10/05 03:08
624F:推 humorboy: 酒鬼今年很有机会冲击冠军~ 其他队都差一截 10/05 03:08
625F:推 knight714: 老哥太拼啦 10/05 03:08
626F:→ fortisio: 少主伤退 10/05 03:08
627F:推 zego41: 拚过头 10/05 03:09
628F:→ Greatgenius: 酒鬼超亏 10/05 03:09
629F:→ StephonA: 尽全力跑有可能拉伤也可能是抽筋 10/05 03:09
630F:→ CaminoI: 大比分差领先下伤到有点亏阿 10/05 03:09
631F:推 peng198968: 希望不要太严重 10/05 03:09
632F:→ desti23: 畅打打到受伤的话也太亏 10/05 03:09
633F:推 FAYeeeeeeee: 输了还要烧投手 太亏了 10/05 03:09
634F:推 ShockG: 超不爽 10/05 03:09
635F:推 LeoYuri: 酒鬼太强了... 10/05 03:09
636F:推 cool8418: the show预测教士会过酒人 真的笑话 10/05 03:09
637F:推 s860703: 亏烂.. 10/05 03:09
638F:→ knight714: 真的是亏烂 虽然常常说球员要每球都拼 但分数领先这麽 10/05 03:10
639F:→ knight714: 多是可以不用这麽拼啦…… 10/05 03:10
640F:→ StephonA: 短短两局,上来跑了三次,这实在不常见 10/05 03:10
641F:→ CaminoI: the show预测很搞笑 XD 10/05 03:10
642F:推 SHOTN17: 好像可以派野手上去了捏 =w= 门槛达到了 10/05 03:10
643F:推 crayon1988: 好人 10/05 03:10
644F:→ LeoYuri: 酒鬼看起来比道奇打线强一个档次 10/05 03:10
645F:→ knight714: 好人 10/05 03:10
646F:推 antonio019: 勉强没鲁阁 10/05 03:10
647F:→ FAYeeeeeeee: 单纯熊投手问题大 10/05 03:10
648F:推 Eric1751: 酒鬼都可以把skenes当儿子打了 10/05 03:11
649F:推 CPBLlincecum: Peralta这种等级或以上的先发道奇有4只欸,酒人跟道 10/05 03:11
650F:→ CPBLlincecum: 奇还是有差距 10/05 03:11
651F:推 humorboy: 一局下小熊的失误多喷了4分~ 然後就种下造成目前结果 10/05 03:11
652F:→ humorboy: 的因 10/05 03:11
653F:推 qwaqwa2007: 小熊要打包了吗 10/05 03:11
654F:推 staryfrank: 肯定拼劲啦,但年轻人要会保护自己 10/05 03:11
655F:→ Eric1751: 酒鬼今年打爆skenes两次 谁来感觉都挡不住 没很多大炮好 10/05 03:12
656F:→ Eric1751: 像也没差 10/05 03:12
657F:推 wugi: 选球机器队 投更猛 10/05 03:12
658F:→ knight714: 但是道奇牛棚也是跟酒鬼差距很大啊 10/05 03:12
659F:→ humorboy: 但道奇牛棚很会放火 ~ 抵销了先发很强的优势 10/05 03:12
660F:→ nonpro: 酒人终於要冲击国冠了吗 10/05 03:12
661F:→ Eric1751: 道奇都还没过费城 就在想打酒鬼 10/05 03:12
662F:推 SHOTN17: 那失误 现在看真的好伤…… 10/05 03:12
663F:→ humorboy: 先等道奇可以过费人那关再说 10/05 03:12
664F:推 staryfrank: 先不说道奇,大家那麽不看好费城吗ww 10/05 03:13
665F:推 LeoYuri: 没有啊 费城球迷有在也可以讨论阿 10/05 03:13
666F:推 CaminoI: The Show都预测费城会拿冠军了 当然是…XDDD 10/05 03:15
667F:推 LuChienHsin: 小熊球迷坐牢的表情 10/05 03:15
668F:→ CaminoI: 不过道奇的牛棚炸裂起来非常恐怖 天能带进去还没上过 10/05 03:15
669F:推 crayon1988: 道奇火牛棚炸起来的呵呵 10/05 03:16
670F:推 staryfrank: 别自己投倒自己啊Peralta 10/05 03:16
671F:推 gay074740: 请问这一轮是B O三还是B二五? 10/05 03:16
672F:→ huang151030: 不少人觉得道奇对决费城人就是世界大赛不是吗XD 反 10/05 03:16
673F:→ huang151030: 而看好酒鬼的相对少 10/05 03:16
674F:推 humorboy: 放心 都9-1 领先 投个6局失3-4分都还可以 10/05 03:17
675F:→ crayon1988: BO5 10/05 03:17
676F:推 same60710: 说普遍不看好酒人也没错吧 全大联盟战绩第一的队伍季後 10/05 03:17
677F:→ crayon1988: 酒人牛棚这边看起来有够chill 10/05 03:17
678F:→ same60710: 赛的世界冠军赔率连前5都没有 10/05 03:17
679F:推 kotorichan: 畅打陷阱啦 10/05 03:17
680F:推 yufat: Best of 5 10/05 03:17
681F:推 soradaisuki: Peralta日常了 投一投不堆个垒包会浑身不对劲 10/05 03:17
682F:→ crayon1988: K 10/05 03:18
683F:推 SHOTN17: 没能道歉 -..- 10/05 03:18
684F:推 jiaxie: K的漂亮 10/05 03:18
685F:推 ROXSMEB: 可能过去几年国中的表现真的很颓 酒鬼就算分区冠军也走 10/05 03:19
686F:→ ROXSMEB: 不远 不被大家看好 10/05 03:19
687F:推 cgnave: Tucker红中球都只能打界外 10/05 03:20
688F:推 cool8418: 打击真的要加油啊 多烧几个牛棚後面才有机会 10/05 03:20
689F:推 crayon1988: BB 10/05 03:21
690F:推 CaminoI: 继续堆垒包 10/05 03:21
691F:推 centtong: 还有戏吗 10/05 03:21
692F:推 staryfrank: Tucker这个打席从2好球投到保送喔 10/05 03:21
693F:推 SHOTN17: 塔克老师甩好大力XD 10/05 03:21
694F:→ crayon1988: K 10/05 03:22
695F:→ CaminoI: 诚也… 10/05 03:22
696F:推 StephonA: 这球有削到吗? 10/05 03:22
697F:→ SHOTN17: 应该有 10/05 03:23
698F:推 jiaxie: SUZUKI一挥二挥站着吃K 10/05 03:23
699F:推 reborn31: 有削到 10/05 03:23
700F:推 Sechslee: 哭啊 10/05 03:23
701F:推 Greatgenius: 这球有点暧昧吧 10/05 03:23
702F:→ CaminoI: Kzone好像是压框 10/05 03:23
703F:推 Yjizz: 这曲球好准 \ 10/05 03:23
704F:→ SHOTN17: 很漂亮 拐进去 星矢QAQ 10/05 03:23
705F:→ Greatgenius: 我熊继续无言 10/05 03:23
706F:→ Greatgenius: 再撑30分钟有洋基看了 10/05 03:24
707F:推 FAYeeeeeeee: 熊鲁预备 10/05 03:24
708F:推 a0952136637: 很扯 没想到一面倒成这样 10/05 03:26
709F:推 xyz0123: 之前勇士夺冠那年,首轮打酒鬼,酒鬼先2-0後面连输三场 10/05 03:27
710F:→ xyz0123: 被淘汰 10/05 03:27
711F:推 zego41: 酒鬼主场都无聊了 10/05 03:27
712F:推 cgnave: 酒鬼球迷是不是觉得无聊了 10/05 03:29
713F:推 jiaxie: 酒鬼三上三下 10/05 03:29
714F:推 crayon1988: 三上三下 10/05 03:29
715F:推 same60710: 他们球迷现在应该比较关心刚才伤退选手的伤势吧 10/05 03:30
716F:推 feen5432: 10安9分 效率高得可怕 10/05 03:30
717F:推 yban63: 投手稳一个 10/05 03:34
718F:推 checkmate: 前面没看 一醒来结果分数吓一跳 10/05 03:35
719F:推 crayon1988: 如风 10/05 03:36
720F:推 nightcrow: 吓一跳,怎麽第四局了还没鲁阁(X 10/05 03:39
721F:推 jiaxie: PCA接到了! 10/05 03:40
722F:推 yooyum: 小熊到现在才2安.. 10/05 03:41
723F:推 FAYeeeeeeee: 熊这种情况是不是只能选择烧牛棚不放弃? 10/05 03:41
724F:→ yufat: 看个大学美足回来还是这样啊 10/05 03:41
725F:→ jiaxie: 领先8分还要战术短打!? 10/05 03:41
726F:→ FAYeeeeeeee: 应该没有教练会果断用野手吧 10/05 03:41
727F:→ FAYeeeeeeee: 毕竟是季後赛 10/05 03:41
728F:→ jiaxie: 第一战要狠狠把熊打死 10/05 03:42
729F:推 gay074740: 酒人的总欸越看越像胆小狗英雄里面的奥提斯== 10/05 03:42
730F:推 crayon1988: 前面连速度战都还没发动 小熊就快被打死了 10/05 03:42
731F:→ FAYeeeeeeee: 输这场跟输两场差不多 酒鬼这种进攻模式 未来牛棚 10/05 03:44
732F:→ FAYeeeeeeee: 肯定会有一场崩盘 10/05 03:44
733F:→ yooyum: 熊外卡就用很多牛了吧? 10/05 03:44
734F:推 nightcrow: 完全不靠HR就有这分数真的可怕 10/05 03:45
735F:→ FAYeeeeeeee: 对啊 雪上加霜 10/05 03:45
736F:推 crayon1988: K 10/05 03:52
737F:推 SHOTN17: 酒鬼Ace 真的好强…… 10/05 03:54
738F:推 Yjizz: PERALTA 5IP 2H 1R 1ER 3BB 9K 1HR 10/05 03:55
739F:→ Yjizz: 观众球迷 拉弓~~ 10/05 03:55
740F:推 Xration: 酒人应该有机会冠军 10/05 04:04
741F:推 jiaxie: 抛物传NP 10/05 04:07
742F:→ jiaxie: 转台看美联,小熊加油了 10/05 04:08
743F:→ jiaxie: 炸裂!追一分 10/05 04:08
744F:推 crayon1988: 炸裂 10/05 04:08
745F:推 CaminoI: 终於又追了一分 10/05 04:09
746F:→ jiaxie: 2OUT B2B HIT 10/05 04:10
747F:推 StephonA: 那个打席快慢配球太明显 10/05 04:10
748F:推 yban63: 有趣中墙全垒打 10/05 04:10
749F:推 Tanjiro: 感觉小熊打线比较强,但投手压制力不够 10/05 04:11
750F:推 Yjizz: HOERNER 炸一发阳春炮 3 : 9 10/05 04:47
751F:→ citpo: 比打全垒打 小熊是赢的 XD 10/05 04:49
752F:→ Eric1751: 竟然没开鲁阁 10/05 04:56
753F:推 yooyum: 败战组的工作做得很好 没有再掉分 10/05 05:14
754F:推 ting820816: 9分之後几乎赶下班 10/05 05:14
755F:→ Tanjiro: 今天小熊如果派後面两位先丢搞不好就赢了 10/05 05:16
756F:→ superLM: 恭喜酒鬼 10/05 05:37
758F:推 KriKri: 希望我们威州的球队能一路挺进冠军 10/05 05:42
759F:推 yban63: 三挥空气 10/05 06:42
760F:推 kilakit: 状况真好 10/05 06:43
761F:→ asdfzx: 级 10/05 06:53
762F:推 lsj049: 前两种子那麽强喔 酒人跟蓝鸟都先赢了 费城人跟水手也要跟 10/05 07:13
763F:→ lsj049: 上吗 10/05 07:13
764F:推 MaiShiranui: 右外野手慢跑个毛 10/05 07:20
765F:推 lookers: smith会不会太早换 pages可惜 10/05 07:55
766F:推 lovesosi: smith的配球 抖抖 10/05 08:04
767F:推 lovesosi: 影帝配球 真的抖抖 10/05 08:06
768F:推 s29961091: 太神啦干 10/05 08:22
769F:推 metro721: 终於啊 10/05 08:24
770F:→ nahoshin: 小熊滚下去啦 10/05 08:32
771F:推 Texsogood: 欧内该 10/05 08:42
772F:推 snoppy713: 又投又打好血汗 10/05 08:44
773F:推 zxxz0204: 神 10/05 08:50
774F:推 CavendishJr: 雪哥? 10/05 08:59
775F:推 linweichean: 鬼 10/05 09:05
776F:→ revise: 摄影机埋垒包不怕被踩爆吗 10/05 09:09
777F:推 tacimio1216: 雪哥撑过8局 10/05 09:11
778F:→ tacimio1216: 错频 10/05 09:11
779F:推 bleach00: 满垒 剧场来了 10/05 09:18
780F:推 cklovework: 漏了两滴 10/05 09:23
781F:推 syoritoo: 竟然守住啦!! 10/05 09:24
782F:推 sunny750215: 主审不爽 10/05 09:30
783F:推 crusaders811: 应该超痛吧 10/05 09:31
784F:→ goddogy4705: 出去了 10/05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