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enguin (一隻企鵝)
看板Baseball
標題Re: [討論] 從結果論來看,恰總是不是超爛?
時間Sat Oct 4 23:04:12 2025
其實會用結果來評估好不好也蠻爛的
23年兄弟
野手:子豪、基宏季前開刀,一個爛一整季
一個打打停停
魚住五月滑壘受傷休了,休了大半季
替補上來的志豪 守備時受傷 休一兩個月
岳東華跑壘時被安德勝踩到腳 休一兩個月
打線基本上大半養傷
投手:上半季吳哲源受傷 洋將金安超爛
下半季雙艾不錯 但一個吸麻把自己變不見
不否認頂一周四很蠢
其實還有一場更蠢 一人出局滿壘讓阿坤強迫取分
曾峻岳劇場瞬間下班
不過在趕鴨子上架+傷兵滿滿+洋將爛的情況
還能差點打進季後賽
我是覺得恰是比較衰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56.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seball/M.1759590260.A.E81.html
1F:→ octopus4406: 第一年上來坦就遇到這麼多突發狀況 就雖啦10/04 23:05
2F:推 swps40309: 是一人出局10/04 23:05
感謝提醒
※ 編輯: apenguin (101.10.56.80 臺灣), 10/04/2025 23:07:39
3F:推 jjam: 當年被罵恰瓜罵超慘 不過說真的球隊那狀況他根本來坦的 還能 10/04 23:13
4F:→ jjam: 打到差點進挑戰賽 其實也不忍苛責了 10/04 23:13
5F:推 indium111: 恰恰其實是被叫來坦的,不忍苛責 10/04 23:17
6F:推 Currice6677: 他只是來幫自家老闆告白失敗後擦屁股的 10/04 23:20
7F:推 jack2324: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他是負責坦的,他現在在屏東養雞 10/04 23:23
8F:→ jack2324: 養鴨培育幼苗我覺得才是他真正想做的事 10/04 23:23
9F:→ erain: 恰是來坦的 他根本不想當 10/04 23:24
10F:→ erain: 他喜歡當選秀兼農場主管 10/04 23:24
11F:推 yamamoto9658: 恰:我哪舞衰養雞養鴨 10/04 23:25
12F:推 guowei616: 他是有一場落後3分 比賽後半段還下短打才被狂罵到頂點 10/04 23:51
13F:→ guowei616: 的 看了幾十年球沒看過這樣玩的 10/04 23:51
14F:噓 kevenchia: 被講瓜明明就是因為樓上說的戰術 笑死 10/05 00:13
15F:推 guest0926: 也還好啦 他是雞湯灌滿的個性不是很適合 10/05 00:24
16F:推 alanpoio: 他球員後期就被鍵盤們斷言不適任啊 10/05 01:04
17F:推 flowerspace: 恰恰不適合當總教練,真的不要害他 10/05 02:31
18F:→ imthlin: 樓上說的對 恰瓜只重用鳥詹 年度第4責任確是恰瓜扛 10/05 09:34